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laylis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riday, July 17, 2015

160715

Okay,今天17号了,
不过昨晚太迟了,所以今天补写
7月16号,嗯对,是我的生日嘿嘿

不过因为是weekday,
家人都有工作,所以没有当天庆祝
就这样,生日在家和Physic form 4 chapter 3一起过
边温习边守着电话
不停地刷屏,因为我等着他的祝福
看到他上线的时候,我赶紧放下手上的活儿,守着电话,
结果他没祝福就下线了,我只好继续和课业奋斗
失望当然是有的

晚上,
时间滴答滴答地流逝着,
望着墙上的时钟,眼里那份希望也随之淡去。
从早上等到晚上的祝福语依然未现身,
我疲惫地把手机搁在书桌上
看着眼前一叠又一叠的参考书,
“哎”我不禁叹了一口气。
大考将至,我还有很多复习要做。
整理了思绪,继续和课业奋斗。
除了时针和分针滴答滴答的声音,
就只剩下笔尖和纸张摩擦的吱吱声
还有稀落的烟花和爆竹声
此时此刻的爆竹声只显得我更孤寂

“吱————”,啪!
强烈的第六感让我放下了手上的铅笔
笔尖和纸张的摩擦声也因此消失
看了看时钟,
距离12点还剩下38分钟
瞥了瞥右边躺着的手机,
绝望地拿起来查看,面子书软件那里显示有新的通知
一打开,
我的血液凝固了,神经紧绷,瞳孔随之放大
一天下来的疲劳刹那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开心,激动,兴奋,感动,惊喜,各种情绪重叠在一起
最后化成了感动的热泪
我捂着嘴巴,难以置信地看着荧幕上的字幕
"AF posted on your timeline"
我终于盼到了他的祝福语!!!!!!!!!!!!
恢复了点意识后,我赶紧将如此重要的一刻screenshot上来

看着荧幕上的 Hapi Birthday :)
我再也压抑不了内心的激动,脸上的笑意也越来越浓
笑着回复他的祝福语
"THANKS BRO, good luck in your coming's college life. :D"
11.22pm,那一刻是最幸福的时刻
也就是他post在我的timeline的那一刻~~
“哔——!啪!”烟花和爆竹霹雳啪啦地放着
从房间里的小窗户望出去刚刚好
美丽的烟花一朵又一朵地绽放在黑漆漆的天空
正合我当时的心情
看着他的祝福语,我喜滋滋地笑着
激动的情绪实在是平复不了,所以没有继续温习功课

几分钟后,
荧幕上再次出现了通知
AF liked your comment
超爽的
我这一生就只有两次能在我的通知那里看到他的名字
一,他的生日。因为我会去祝福他
二,我的生日。幸运的话他有来祝福我啦
接下来,我就失眠了。噗xD
太开心了,根本无法入眠
希望时间快点过,我不要有人再祝福我了xD
我希望最后一个在facebook祝我生日快乐的人是他 xD
那种感觉就如他在12点wish我的感觉一样
非常非常特别xDD

差不多要12点的时候,
电话铃声响,有封短信
当时我在刷牙,不过我大略猜到是何方神圣
刷好牙去查看手机,
嘿,果然是miss february
她当然是祝我生日快乐啦,然后说什么要成为最后一个祝福我的人啦啦啦
当时我超级无敌开心的——————
因为生日当天最后一个祝福我的是AF !!!!

咳咳,
至于我为何这么回复他的祝福么
那个大字母的THANKS包含了我满满的感激,
因为我真的非常感谢他肯花时间写祝福语给我
至于那个BRO,我是特地写给他的,
里面的意义可大了,噗xD
一,我把你当哥们看待(即使我喜欢你)
二,每个人都有过去嘛,都有暗恋的人,你就别再看到我就落跑啦
然后那个good luck in your college's life的,
本来要写university的,可是觉得怪怪的,就换了顺口一点的college
这句我可是真心地在wish的
哎,里面包含了各种不舍阿
不知道他会被派到什么州属的大学去
不知道要等到几年后才能和他见上一面了
哎,他也会在那里找到他的另一半的
所以真的是good luck呗

一切的一切,就在这里画上句点吧
15到17岁因为有你而流光溢彩,也因为你而星光全灭
遇见你,我不后悔。
再回首,只会感慨当初的那份激昂
还有和你一起度过的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这一切的相遇相知相识,都是命中注定
感谢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现
为我高中生活增添了一份特殊的色彩

至:洪子峰

(全文 完)












Wednesday, July 15, 2015

150715 之右边石头的遗憾

原本打算明天7月16号
也就是我生日的这一天去书展的
去书展是其次,主要是去探望在KLCC某间店工作的他
这次探望的目的是。。。。
为了在他离开KL去大学之前见一面
然后也想顺便解开右边石头的遗憾
不过miss february突然来的一封信息改变了我的计划
她说她哥哥16号的时候请假,没去上班
所以我只好提早一天去了

在我记载今天发生的事情之前,
我先简略地解释什么是右边的石头吧
有看孔雀森林这本小说的人应该都知道什么是右边的石头
每个人的心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个右边的石头
而我暗恋的他就是这个右边的石头
有的人会选择停在原地等待右边的石头
有的人会选择左边的石头
有的人会选择跨过右边的石头

我想在我生日的这一天跨过我右边的石头
所谓的跨过呢,
就是可以从容地面对着他
和他说说话,叙旧一番然后潇洒地转身离开
希望他能用平常的眼光看我,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有暗恋的人嘛
我希望这件事能有个了结。

今早起床
梳洗一番,
穿了个无袖的灰衣,短牛仔裤
腰间再绑了个红色的格子衣
10点多那样就出门去了
从容地走着,走到了3楼
虽然还很早,不过星巴克那里已经坐了一些人
都是些上班族
我挑了个风水位,11点钟方向便是他上班的地方
放下了背包就去点一杯热巧克力

把bio功课拿出来做,
一做就做了几个小时
隔壁桌子的顾客都不知换了多少遍
当然我做功课的时候也一直在留意四周
看看有没有他的踪影
从10点多待到1点多
强烈的第6感让我抬起头
看着对面12点钟方向escalator那里
我的神经紧绷了起来
是。。。。他!
他穿着粉红黑色线条的长袖衣服
配了个长的牛仔裤
背着那个他每次背去学校的蓝色adidas书包
他走着去IT店的方向
我赶紧信息我的傻婆们
告诉她们目标出现了

再次抬头的时候,
看到他靠在escalator附近,玻璃围着的那里
我怕被发现到,所以就没看他了
之后抬头的时候,他人就不在了
我估摸着他是去上班了
可是觉得很奇怪,他没有穿红黑色的制服阿

待到3点多,
我打算先去书展,回之前才去找他
看着眼前的这杯还分满的热巧克力
想到书展好像不能带水进去
所以和waiter说能不能先寄放,等下再回来拿
waiter说可以,我放了就离开。

跟着脑海里模糊的回忆走向书展的方向
一年前,我连续3天都来书展
因为他在书展工作
今天,我独自一人走去书展
到maybank附近的时候。。。
错愕地看着眼前的人,
是他!!!!
而在他身旁的就是ah lee
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他,真的很幸福哈哈
可是这一切不在我计划里面,
我想着等下回之前去找他就行了,
所以就这样,我在人潮中继续走
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应该没有吧哈哈

走到书展,
看到4个坐在出口外的傻婆哈哈哈哈
和她们打了招呼就进去逛
哦对,我买了匆匆那年的小说
还有零食
本来只买两包零食的,
之后有个aunty在宣传旺旺饼
而且又没有人搭理还是怎样的
觉得蛮惨的,要这样站着卖
凑前去试了一块,然后就买了一大包,10块钱。。

从文娱部走着去零食部的时候
那昔日的回忆浮现于脑海中
曾经,我走在这条走廊的时候
有个他,快步地从对面走来,
那该死的1毫米的距离
我们俩明明认识对方,
却没有打招呼,只是冷漠地让对方路过
三天,去了三天,
每次想要找机会打招呼的时候都错过了
不是他忙着搬货
就是他突然消失了
想要等待好的时机,结果却等不到了。。
今年,再一次的,等不到。

一年前,我白痴般地一直在三楼逛,
逛累了就站在角落几个小时,
就为了看他

走完了,从场内走出来和朋友会合
不禁感叹竟然已经一年了
昔日的回忆依然历历在目
那个令人心跳加速的距离
令人揪心的遗憾
还很逼真

4点多了,
从书展快步地走向IT店
一口气去到3楼,从东边去到西边
因为我不能那么迟回家
顺了顺口气,走进去他工作的那间店
却发现,他!不!在!
天哪怎么可以这样!!!!!!!!!!!!
只有ah lee罢了!!!!
他的身影根本无迹可寻

无奈,我认命了
一年前我尝试很多次要打招呼,结果机会一次又一次地错过了
一年后,就是今天,我要找他,结果也没有机会了
看了店里的电脑后,我就转身离开
之前想好的台词也把它抛在脑后
我以为,我可以和你说一句:嗨,好久不见。

满脸失望地走出去,
回到星巴克要领回我的热巧克力
可是我的热巧克力不在了
我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那个waiter就帮我弄多一杯
我说了谢谢就待在一旁
当时我只觉得,好累。
为什么上天不让我们说话。。

左手拿着一杯热巧克力,
右手提着4本华语小说还有零食(重死了
头发有些还粘着颈部,
因为从东边赶来西边。。
一边走一边寻找他的踪影,我真的很希望能和他见一面
走到一半,
被一位白皙肌肤,样子有点韩国人,高过我的男生叫住
他:excuse me
我:嗯?
他:erm, do you know where is the restaurant for vegetarian?
我:。。。。(面对突起而来的英文对话,再加上当时我很混乱,我只觉得头晕)
我:erm, I think it's at the highest floor (指了指上面)
他:erm, actually, I'm just.. yea, you're cute ,so I errr...
我:呵呵 (用着询问的眼神看着他)
我:are you asian??(因为太尴尬了所以我急忙塞了个问题化解一下尴尬
他: yes
我:malaysian?
他:yes
他:my name is xxx(我没听他叫什么)
我:嗯。(继续用很无奈很疑惑的眼神看着他)
他:nice to meet you
我:nice to meet you , I have to go now
他:ok bye


我无奈地走掉= =
当时我很热,又流汗,背包又重,右手提着那么多东西也很重,左手还拿着热饮
这种情况被人这样耍真的很弄到我很反感,而且当时我很急躁,毕竟我喜欢的人没有上班
刚走了几步,又听到excuse me
我催眠自己说是幻听,没有停下来,继续走
然后就有个人追了上来
又是个男的,这次是另外一个,
也是白白的,高过我,穿着整齐,牙齿整齐很白
我无奈地停下来,疑惑地看着他
他:Hi
我:。。。
他:Err.. you're cute.
我开口要问话的时候,
他:Erm I know he said this to you just now
我:are you playing games or what
他:we are having a battle bla bla bla hehe you're cute yeah so..
我:thanks 呵呵
他:my name is xxx,what's your name (我再次没有留意他叫什么名,我没兴趣)
我:yl
他:嗯?
我:yl
他:oh, yl, nice to meet you.
我:nice to meet you
他:you know you're cute, ya I really like your eyes haha blablablabla
听完他这么说,我马上用你确定(?)的眼神看着他
他长篇大论地说一堆,我满脑子都昏了,
我根本没听他在说啥,一直在寻找有没有我喜欢的人的踪影
直到他问我问题,我才赶紧回话
他:so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我:I'm looking for my cr.... erm friend
他:oh how bad is  your friend, leave you here. So where is your friend
我:I'm not sure haha
他:oh you went to the book fest too?
我:ya
他:me too(还给我看他手上的入门票
我:actually I'm rushing right now..
他好像没听到我说一样,继续说他朋友留他在书展的事==
我无奈地查看四周,希望能找到子峰
待他说完,我:sorry but I have to go now
他:oh okay, really nice to meet you
然后握手,然后还击掌
当时根本很无奈,左手拿着热饮,右手拿着那么多东西
还要我又握手,又击掌的
他:oh you need to carry all these things on your own..
我:yeah, bye
他:bye

我心里想,今天怎么遇到这两个怪咖
打从他们说我cute开始,
我真心觉得他们是和朋友玩输了
然后要和一个样子很丑的女生说她很可爱
我的长相我自己知道啦
最丑的地方就是眼睛了,竟然还说很喜欢我的眼睛
那么多朋友里面,我是最丑的那个,竟然还讲我cute
所以我一向来都很排斥有陌生异性说我长得不错
觉得他们说的都是反话,增加了我的自卑感
我要是真的那么好看的话,我喜欢的人就不会这样了哎
而且我声音还那么低沉,吓都吓跑了吧
老子看新闻长大的,再加上是巨蟹座的关系
对陌生人是百分之百戒备

之后一层一层地走下去
没有发现到子峰的踪影
好失望
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向LRT
6点回到家
真的好累好累

我的右边石头的结局恐怕就只能这样了
没能和他说话告别,的确很遗憾
可是却很幸运地,能在这一天看到他
不仅看到他,还偶遇了
几个星期,也就一个月后,
他就会迈向他的大学生活
派去哪一间,哪一洲的大学还是个未知数
见到他的机会似乎又更少了
在此祝你 学业顺利
感谢你,在我中学生涯里,走过。
(完)







Monday, July 06, 2015

030715

ok,补习结束了就去KLCC
好不容易说服二姐让她做OT
然后迟一点才来载我~~

直奔3楼,
好啦我没回去那间IT shop
就只是停在不远处的starbuck
刚好有一个很好的座位
两人的座位,正适合一个人的我
而且还是45度的完美方向

大约1个小时吧,
眼看时间不早了,我也要去和二姐会合
走到那间IT shop的附近
抬起了的脚又顿了顿,
最后无奈地转身离开

Tuesday, June 30, 2015

300615

没想到我依然有这个荣幸再继续写blog
一年前的今天,
下课的时候他去买小吃,我正好也去买
呵呵呵,昔日那位白色校服,深色裤子上配个腰带的他
一切在去年的今天发生的一切依然历历在目

今天,家长日
ok不重要所以不说了
成绩ok,拿了就回家,冲凉就去补习

穿着浅蓝色的衣服,长袖有领的那种
再配个牛仔裤
背了个背包,手上抱着水壶(这样比较有安全感
搭LRT去补习
一站又一站地过了,包厢里的乘客也不懂换了多少遍
看了眼电话荧幕上的时钟
时间还很多呢
所以就在KLCC那里下车

忽然想到之前ah Lee在KLCC的某间电子产品的店做工
而且AF有时候会有去找他
我就想说,既然有时间,那就去碰碰运气吧
话是这么说没错,不过我倒是没有期望什么
毕竟觉得他在做工阿,怎么可能在这里
当然我也没有直接跑去那间店
而是在三楼的店逛逛
毕竟我要买一部电脑
走着走着,想下楼的时候,
却看到了天花板挂着的牌子
哦?!
所以就跟着指示转左

ah lee呢,我是一早就看到了
之后我没进店里,只是继续走
那间店很大,有两个门
到了比较里面的门,
我被那些摆放出来的电脑给吸引了
就看着那些电脑走进去
我完全是没有看店里有谁
毕竟当时我真的要看电脑
还没仔细看好眼前这部电脑
就有一个人从我5步距离的地方迅速跑过
因为有人跑,所以我自然地就看过去
这一看,我的血液仿佛就凝固了
虽然我看过去的时候只是看到背影和一小部分的侧脸
可是,这再熟悉不过的背影,发型,姿态,气息,笑容
马上让我惊喜交加
太多的情绪重叠,我根本反应不过来,
当时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 他跑掉时的那个笑容
他穿红黑色的工作服哦~

虽然很想看到他,很想知道他的近况,
可是当时的我被spinal cord控制了吧
临场反应是逃离现场
如果头脑可以理智地控制的话
我会继续看电脑的
这下可好了,电脑没看成,下次也不用指望要去那间店了
转身,看到ah lee和某个同事走着去厕所吧
ah lee 步伐放慢,走在后头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
我和他都是不懂要怎样反应的表情
不懂要笑还是打招呼吗
所以就这样咯

离开现场时我按着电话
不敢看进去店里面
天哪我没跟踪你啊,我真的不知道你在那里做工!
离开了一段路,我马上打电话给Miss february
问她她哥哥是不是在那里上班?
结果她说,是

对于这场意外的相遇
情绪自然是重叠很多
开心,伤心,害怕,紧张
全部都化成了一片空白
和miss february还有傻婆通电话的时候我根本是语无伦次
昔日的语无伦次又回来了
许久未见,内心那份感觉也随着时间给埋在内心最深处
只有在夜深人静时,又或者时不时那么一瞬间想起他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我还在想见到他的时候就能知道那份感觉还活着不
结果今天就让我体会到了

昔日沉睡已久的感觉被唤醒
见到他的那瞬间,心跳依然加速
语无伦次依然还在犯,很无奈的,连逃跑我也做了
这证明。。。。
哎这都多久了

原本很韩剧般的偶遇,
结果却因为我俩逃跑而毁掉了 =3= xD
哎呀他干嘛跑啊,不跑的话我就不会发现到他阿
不过很庆幸,
可以在他去大学之前遇到他
不然他去了大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他了~
若君安好,便是晴天。

之后去补习的时候完全无法专心
面对着那个帅帅卖面包的,我也不怎么起劲

明明在乎,却想避开=巨蟹座


Monday, May 04, 2015

040515

将会是最后一个post吧
也许还会继续,也许就是最后一次写blog了
因为写blog的初衷是为了记载他的事情。

2015年5月1日
根据面子书,他几秒前上载了一张照片去instagram
也share去了面子书
刚上instagram的我纳闷不已
怎么会看不到他的照片呢
回到instagram
打开一看,刷新了几次,也没有看到他的照片出现在我的首页
按search history那里他的名字
却发现到,我没有follow着他
而且他set了private.
第一时间是觉得说是不是我自己按到unfollow
用妈咪的电话搜索一遍后(那里没有search history)
显示的结果是,user not found.
如果从朋友tag他的那里去的话,是能进入到他的profile
可是我无法send follow request给他,一直说有问题
几经查明之后,不是我不小心unfollow到
而是他block了我
当天晚上看着他的whatsapp
却因为不习惯update了的whatsapp
多了一个电话的功能,结果按到,就打了过去
赶紧挂了,看History那里有显示我打给他
以为按下去能看detail我什么时候打,打了多久什么的
怎知按下去的时候,又再打多一次
赶紧再挂掉
今天和miss february通电话的时候
她问我说,是不是有打给她哥哥,从whatsapp那里
我:你怎么知道!!天哪我那个真的是不小心按到的!!!!
她:我哥哥跟我讲的
我:晕
他该不会认为我是要问他为何block我吧 .___.

无奈哎,要是我天天无时无刻烦着他,
所以他才block我,我可以理解
可是我什么都没做啊
哎,觉得说算了吧,想维持朋友关系也不容易
现在我要专注在SPM那里
lock screen换掉了,instagram里很多照片也删除了
电话的contact number的名字也删除掉了那个微笑的符号
他的信息也不再设定为第一个了

结论是以后暗恋谁都好,打死都不要和对方说你喜欢他
我是能接受和喜欢的人做朋友,可是却忽略了对方能不能接受
无奈
经历了几百个日子,电视剧的话就是几百集了
想象的结局比现状好很多
想象的呢,越来越少联络,最后就被时间冲淡了,即便这样依然是朋友
现状却是他block了我,朋友?门都没有。

哎,多希望能与你做朋友啊啊啊

————终————

Thursday, March 19, 2015

190315

星期四了
学校假期就这么过了一大半
很快的又要开学了
他unfollowed我的instagram似乎只是在不久前
可是已经是4,5天前的事情了
崩溃阿
打从看到他unfollowed我的instagram的时候
之前那1%能做好朋友的进展马上归零
如果把我friendzoned的话还好啊
我现在实在觉得我被strangerzoned/annoyingzoned
不过归根究底
错的还是我哎
都怪我啦,去stalk他的instagram
电话又那么旧了每次lag打字都难
万万没想到我竟然会按到unfollow
讽刺的是,他少了一个follower的事情我知道
可是我并不知道那个是我!
我还记得我按到unfollow的时候
那里再度确认是否要unfollow/cancel
我按了cancel还庆幸没有按到unfollow
之后再去看他的profile的时候
他少了一个follower
可是那里依然显示我还是在follow着他的
所以我也没多理

晚上开instagram
看到他朋友favourited他的照片
我纳闷为何我没有看到
按进去的那瞬间,晴天霹雳
我什么时候unfollow了他!!!!!!!!!!!!!!!!!!!!!!!!
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不会unfollow他的好吗!!!!!!!!!!!!!!!!!!!!
赶紧follow回去
尽管他只是上载了4分钟的照片
可是我却发现到我的follower少了一个人。。
强烈的不安和焦躁,祈祷着千万不要是他
可是查了之后,竟然是他unfollowed了我
焦躁,想也不想就直接whatsapp正在上线的他
当时紧张和恐惧感布满全身,手足冰凉症又来了
字字句句都透露了我的紧张崩溃感
他回了个emoji的ok
我:sorry
他再回个emoji的ok
刹那间崩溃

马上打电话给miss february
语无伦次,当时真的很想掐死我自己
天意弄人啊
接下来的这几天不用说,心情严重重创
一得空下来就会想到自己犯下鲁莽的严重过失
唯一的解脱莫过于沉浸在sejarah的世界里或者睡觉

星期四
今天去学校
之后和傻婆还有miss february去pavilion
去着ampang park的路上
和傻婆闹了不少笑话,蛮搞笑的哈哈
然后去klcc和miss february meet了就一起走去pavilion
却遇到了怪咖旅客
三个外国男生,不是你想象的那种captain america的款
我也不太会形容他们怎么样的,
就好像和朋友这样一起走然后喧闹(朋友正常都会吵阿哈哈哈
我走最左边,和miss february还有傻婆说着他在这里的回忆
左边本来没有人的,后来有两个旅客这样经过
我也没注意因为我看着右边
可是走到很靠近我,因为离墙壁也没多大的位子
所以踩到某个人的脚一点点
他们动作也很大啊,我看了走在前面一两步的他们
也不敢招惹所以面不改色和朋友继续说话
可是傻婆和miss february大笑着说很靠近eh不怕撞到么

之后我们加快脚步去pavilion(赶时间嘛
后面那三个旅客也加快脚步了
因为怎么样也摔不掉他们
而且说话声和笑声越来越大
走在我们后面了
起初不觉得怎样,后来miss february看了一眼
叫我们走快点
有一个就追上来了,走在miss february旁边
我看了一眼前面的他们
以为那个旅客要问路还是什么的
结果那个旅客:excuse me, er...miss...miss
然后那个旅客就和我身后的那两个旅客放声大笑
我,傻婆和miss february:。。。。
我们加快脚步走,但是依旧跟着阿
我和傻婆没有表情地走着(装不好惹阿哈哈哈哈
面对你怕的东西就是要面不改色不给人家知道你怕阿
怎知miss february跑= =
我和傻婆瞬间无言,
后面的三个旅客见状大笑说miss dont run dont run~~

一路上差不多都紧贴着
除了到food court那里要过去starbuck的时候
拉开了一小段距离但是很快又被追上了
上escalator的时候
miss february和傻婆跑去前面了= =
她们后面隔着三,四个人才到我
而我后面就是那三个旅客了= =
面不改色不过双手摸着背后的背包
终于走的路不一样了
我们要上那个天桥走去pavilion
他们过马路不懂去哪里
上着天桥的时候我们看着他们
他们看到我们一直看着他们
某个人就挥手
结果傻婆也对着他们挥手!= = (我晕
接着三个就high起来,比心形然后把心抛上来用脚踢过来= =
我:傻婆!!!!

去吃了BBQ,然后逛街,喝饮料
累死了,而且好热,蛮后悔穿长袖衣耶

明天还有补习
Sien le

Thursday, March 12, 2015

120315

去年的今天
他放学去了图书馆,所以我看不到他
今天我也去了图书馆。。
可在这之前。。我四处寻找他的身影

今天本来是承诺了国语老师一起拍照
之后问了之前被老师教过的学生
她们都一致决定要一起拍
早上空节的时候,
有了这么样的一个第六感和直觉
想下去看老师在不在F6 office
也顺便看看他有没有来
理智上却觉得,
他怎么可能会来学校。。
就这么放弃了下去的念头

如果我早一点知道他有来,
我肯定会下去的HAIZZZ
下课前一节是空节
老师叫我们去图书馆
走着下去的时候
傻婆碰到某个同班同学
然后我继续走
之后差不多要到图书馆了的时候
傻婆告诉我说那个同班同学看到miss february的哥哥
我马上掉头跑回去找那个朋友
听了她说的地方后
我跑遍学校,然后去了一趟f6 office
依然找不到他
找了20多分钟,放弃阿
他应该是走了。。
而且开门去F6的时候我根本是想也没想
开了往里头看了看,就关门了
当时全部老师看着我的叻walaooo

回去图书馆
化学老师问上哪去了,怎么那么久
我:阿??多久了
老师:都20多分钟了
我:呵呵上厕所大解。。
傻婆:怎样?
我:找不到啊啊啊啊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崩溃了哎哟
此次的教训是,任何时候绝对要相信直觉和第六感
突然而来的感觉每次都很准
每次会突然想查看whatsapp
然后开的时候都会看到他上线

阿!!!
好后悔!!!!!

Wednesday, March 11, 2015

110315

时隔一年,
没想到今年的这一天
我竟然有幸能看到他
去年的3月11号呢,
下课和miss february从厕所走着回班
遇到了他和他的同班同学
然后罗比对着miss february大喊,吓到我们两个LOL
之后miss february还转身打了一下她的哥哥
这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今天,2015的3月11号
如往常般去学校
周会也没什么注意study corner后面
随意望一望了,再靠着头看着地上
咦?怎么好像看到他的身影。。
也没多想,觉得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来学校,
而且还坐在那个常坐的位子上
不可能阿
某个老师报告差不多要结束了的时候
我抬头看了过去
我的天哪!!!!!!!!!!!!!!!!!!!!!!!!!!!!!!!!!!!!
他怎么会在这里?!!!!!!!!!!!!!!!!!!!!!!!!!!!!!
我错愕地扯着傻婆的衣服说:miss february的哥哥有来eh!!!!!!!!!
眼睛瞪大得都要掉出来了
当时发现到他的时候
他脸朝下面,用双手抓头
我错愕都还没结束,就被叫站起来唱国歌了

不像平时那样,周会一结束我和傻婆就会快步走回班
今天我和傻婆站在原地
人好多,而且form 5的位置离开他的地方比较远
踮脚寻找他的身影
找了片刻,都看不到
傻婆快步走回班, 而我跑回班
又来了哎哟喂,我说啊我班怎么在3楼啊好累
跑上去,进班,扔了书包在座位上
来不及和miss february解释我为什么要跑下去
就已经跑下去了
跑到了底层,看了看电脑室的方向,没有他的身影
就从厕所那条路跑去f6 office外面
看到了F6女同学
门开着,我不确定要去哪里找,所以先在那里洗个手
F6 office里没有他的说话声
所以我又跑去bengkel paip那里
也就是新的koperasi那里
WOW, GOTCHA, 他从makmal2的方向那里走着过来 ,
已经到了makmal 3
他穿着深色领,白色有纽扣的衣服,也就是他毕业典礼时穿的那件,
一个腰带,和黑色裤子,再背个蓝色adidas书包
好整齐!!!!!!好shuai.xD (流鼻血)
我不知道要干什么,附近也没东西让我坐
连个洗手的地方也没有
好紧张,我不知道要怎样,
正好看到刚到学校的国语老师
我form3的国语老师兼级任老师哈哈哈
我:Cikgu!!
老师停下看着我
我跑向前无厘头地问老师明天有没有来
老师说有阿,干嘛
我:哦,要找老师拍照嘛阿哈哈
老师:怎么突然要拍照
我:因为你要转校了阿哈哈
老师:哦,当然有来阿
我:ok thanks
老师一头雾水地走了

我也没闲着,他经过了bengkel paip走向厕所的方向
我skip掉form 6 office的那条路
选择办公室那里的
犹豫地跑着,因为犹豫所以放慢了步伐
跑到厕所外面的时候,看到他走在篮球场前面的走廊了
他还有10步那样就会走到F6 block了
所以我立马转身跑回班(哎哟喂,又3楼
跑到班上,冲去窗口
刚好看到他走去upper 6 science的班
进进出出了几次,然后确定他开始考试了
我才坐下休息
趁着休息的时候对着miss february释放着我的兴奋和激动和惊喜
上气不接下气可是真的好开心哈哈哈哈

前两节都没有老师
换了个位子,面朝他的班
拿了本历史来读(可是没读什么
之后他考完了,看到他走进了6 atas sastera
而我必须去physic lab了
待傻婆和miss february都离开班了,我才赶紧追上去
走到去physic lab附近了,
却不想进去,把东西交给miss february
然后快步走向厕所
在选择走f6办公室这条路还是办公室那条路的时候
直觉告诉我走f6办公室这条路
边走边想,不懂他会在哪里
谁知一转左,就看到他!
他和3位马来女同学走着过来
仅仅3步距离!!!
吓到我紧急刹车,不懂要走还是停,结果脚下一个踉跄
匆匆忙忙地调好步伐走着
不敢正眼看他,就这么走掉了。。
眼睛虽然看着前面,可是还是能看到他和朋友一起说话
我俩并无交际。。
我不敢和他说话阿,
就算很多东西要说都好,我不知要从何说起

走进了厕所,
不禁想,我到底在干嘛
快步走出厕所,
他都要回家了我怎么能待在厕所
不知他是走f6 office那条路呢还是走靠近physic lab那条路
走直,右边f6 office外面那条路好像有人。。
哎,这样跑过去找他会吓到他啦,等下连话都不要和我说就糟了
看到他已经足矣
慢步地从后面那条路走去physic lab...

换节,要走回班,
赶紧跑去食堂和各个地方看看
没有一处有他的身影
恐怕已经回家去了

下课,
买了份炸鸡咖喱饭
庆祝下今天能再看到他
因为没想过能再看到他,还以为要等好长一段时间才能看到他
而且神奇的是,今天的炸鸡好好吃
真的,我没在吹
平时我买一下来回味的时候
炸鸡根本不好吃,炸到。。。就不好吃啊
而且肉的部分也不好吃
今天出奇的好吃
该不会炸鸡真的是他炸的吧哈哈

不过现在想想
哎,遇到他很想和他说话可是却没任何交际地擦肩而过
蛮遗憾的,哈哈
可是当时真的很难启齿
有好多话想说
你最近怎么样,你瘦了好像也高了,好久不见,能见到你真的真的很开心,我之前的信息是否烦到你了因为等了几个月你都没有回复,工作如何,应付得来吗,我很想和你长聊,你要回了吗,几时还能再见到你。。。
很多话都浮现在脑海里,
最后却只是安静地走掉
哎Ah Foong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Friday, March 06, 2015

巨蟹座很傻很天真,他們有超強的等待能力。會小心翼翼的保留著每一件你送的禮物;收到的每條信息;記得你的每一個習慣;回憶對癡情的蟹蟹來說是等待的動力。而當有一天,蟹蟹把珍藏的禮物信息和回憶,一切通通丟棄刪除忘記的時候,也就是蟹蟹決定不再等待的時候,默默離開也絕不回頭。

Monday, March 02, 2015

020315

嗨!终于回来写blog了 ;)
今天是他领成绩的日子
本来有想过他可能会来学校拿成绩的
可是miss february超肯定地说他100%不会来学校
所以没有抱着希望
而且头发还随便夹了就去学校(其实今年都这样随便耶哈哈哈
今天还考试呢哎哟

考国语
考完了就下课
下着去的时候miss february还一直跟我说他不会来学校的
所以我也没怎么期待
走到去礼堂内侧,面向食堂那里的时候
远方一抹深蓝色映入眼帘,
那个熟悉的身影和侧脸不禁让我屏息着细看
待确认是他过后,我大叫:你讲他没有来!?前面那个是谁来的!?啊啊啊啊啊啊~~!!
心跳瞬间暴增
OMG, 开心死了能再次见到他
他身穿深蓝色的长袖衣,collar,纽扣
哇塞这个是我的致命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都喜欢他穿有collar纽扣的衣服
再加上是我喜欢的颜色,然后又是他穿着的
walaooooooooooooooooo DAEBAKKKKKKKKKKKKK
当时也才下课没多久
大部分学生还没下去
我独自一人在食堂内晃着
僵硬的脸部表情和走路的步伐~~
僵硬的脸部表情是因为要压抑着内心激动的心情
走路的步伐僵硬是因为我很紧张啦

milo kotak satu ~! ^^
走去卖水部那里,
他当时坐在我左边8步距离的位子上
尽管如此我还是无法转身看下他
因为老子快紧张死了
买好水的时候,
道德老师在老师的食堂那里
也就是他的左手边3点钟方向,距离6步
道德老师叫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过去老师问我东西然后回答了就走掉了咯~
走到卖饭那里的时候
同学已经陆陆续续到达食堂
全部看到我都别有意思地笑
我实在忍不到了顿时大笑
我:YEAHHH!!!!!!!!!!!!!!!!开心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1:哇很爽哦看到他哈哈哈
我:嗯啊!哈哈哈哈哈!!!! ^^
朋友2:作莫?有来么?
我:有阿有阿!在那里!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很三八地看到人都冲上去热情打招呼因为我实在是太开心了哈哈哈
接着想到我不久前送他的生日贺卡
突然想找个洞钻进去
阿好丢脸~~~~~~~~

一路上笑开怀哈哈哈!
好久没有这般开心激动过了哈哈哈哈
今天在食堂最吵最兴奋的应该是我吧哈哈哈哈
刚好碰上考试期,朋友都在读书
而我拉着三五个好朋友在那里兴奋哈哈哈哈
某个朋友吃完了米粉
我:来,我帮你,今天让我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干这活了!去年都是我在做因为可以看到他!!
帮朋友放了碟之后然后又第二轮去丢垃圾再第三轮陪朋友买小吃,
再第四轮买水,然后第五轮丢垃圾哈哈哈哈哈哈哈
陪朋友买水那part
走到去卖水那里我讲话的时候开始语无伦次开始结巴哎哟哈哈哈哈
结果被朋友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好久没有语无伦次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下课貌似没有安静过啦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真的真的非常开心啦,笑声不断,笑容满面咔咔咔!

可悲啊11.20am有考试
朋友都不要陪我多待一会儿就走回班了
我无奈磨蹭了一儿看了他下就追上朋友了
回到班上有一股冲动要跑下去可是已经是11.20am了
考数学阿~~
这次别不及格阿
本来计划要趁下课时间多看看多温习
可是临时有突发状况
连考试的时候我也不能静下心来作答
数学真的好难哎
本来打算考试的时候和老师说去上厕所
然后我跑下去瞧他几眼再跑上来
不能用走的因为厕所在同一层不可能那么久~
可是数学都用足时间在做了
剩最后几分钟的时候,
我才跑下去,走到小礼堂外面,
从远处观望食堂,礼堂这些场所
可是人已经不在了
跑回班~~~
经过中六的办公室稍微放慢脚步
里面却没有他的说话声
跑上3楼,(好累哎哟喂)
还在考试,经过几个班的时候都慢慢走,
而且不能喘气因为我名义上是去厕所
同一层的厕所怎么会那么喘阿
只好深吸了一口气快步走回班
回班的时候喘死我了
小腿的肌肉和心肺耐力有待锻炼啦哎哟

我愁眉苦脸对着Miss february说他人不在了啦~~!!
miss february表示这个时候他已经回去做工了
HAIZZZ SAD LURHH
早知道我早一点跑下去
anyway希望他对自己的成绩满意吧
又不能whatsapp他哎~~~~~~~
为何无法发展成好朋友leh~~~~~~~~~~~~``
不然我能像和我的好朋友这样和他聊天了


Monday, February 23, 2015

230215

他至今是单身还是什么了我也不知道
昨天他朋友放了张照片
瞬间让我抱头痛哭
其实看到合照觉得还好,就朋友阿
看了他们的评论,真的刹那间让我泪崩
至今依然不知道他究竟是怎么个情况。。。

本来今天不想去学校了的
一,懒惰,二,累,三,这副模样= =
可是傻婆还是逼我去学校
带着一副僵尸样去学校
一节空节都没有哎哟喂

回家,
上网了一会儿,上楼拿电话
打开电话的瞬间却让我瞪大眼睛停止了一秒的呼吸
眼睛瞪大得眼珠都要掉出来了
我都怀疑我自己是眼花
竟然是AF信息我!!!!!!!!!!!!!!!!!!!!!!!!
我整天烧香拜佛,11.11许愿要他先text我/回复我信息的那个人!!!!!!!
难怪今天下课过后不懂那一节的时候,也是差不多11点多12点的时候右眼跳!
哇塞,我左凶右吉太准了吧!!!每一次都那么准!!
天哪!!!赶紧把手上的黄梨饼给搁着
他会信息我其实是为了谢谢那份礼物
他:Hi   12.00pm
  Thx for the gift   12.00pm
  Really appreciate it   12.01pm
天哪,当时我看的时候已经是3点多差不多要4点了
4个小时严重迟回复哎哟喂
思考要怎么回复他
毕竟我千盼万盼的就是这么一个时刻
正好收到了Miss february的信息
不想随便,草草了事地回复她哥哥的信息,所以暂时放着,
先回复Miss february的

4点半,我终于想好要怎么回复他了
我: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4.30pm
        Hope that presents are still in a good condition when u get it lol   4.31pm
        Anyway glad you like it.   4.31pm

发完了信息,再确认下我有没有写错字之后就去吃晚餐了
刚吃了几口,电话那美妙的whatsapp铃声响了
打开一看,哇是他耶
他:Haha its ok   4.42pm
        Thx agaim    4.42pm
        *again          4.42pm

我:Welcome laa hahaha   4.43pm

他:(y)  4.43pm

其实我超想继续和他聊的,根本不想要我们的conversation就到此结束
不过怕他觉得我烦所以打消了主意
毕竟上次我发了45天的信息他没有回复。。。
所以我之间打算1个月和他聊1次的计划也就宣布失败了。。。

本来死气沉沉的我马上活过来了嘻嘻
心情马上变得超好的
Thanks ! You've made my day !! ^^

之后上twitter的时候却看到他tweet了句
说他现在很down
当时距离信息的时间10多分钟左右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要不开心喇~~~Garyaoo!! :)

现在想回去我在贺卡上面写的东西真的是哎哟喂
我突然有撞墙壁的冲动,
希望他读了不会觉得怪怪吧。。。
话说回来去年送他的毕业礼物,那个纸星星他应该还没读吧
现在想回去我写在星星里面的东西真的超walao的啦=3=

明天补习啊啊啊啊~~
Sien le xD







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210215

唔,21号,他的生日。
却有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虽在意料之内,可是仍然是让我极其甚至非常情绪低落
该从何说起
就从我把礼物交给miss february那天说起吧
如果重复了就无视掉吧
星期一放学时慎重地把礼物交给miss february
再护送她下楼
接下来的几天都蛮挂心的
因为miss february回家乡
而且还往不同的州属跑
怕她忘记带,也怕她留在了酒店里

20号好紧张
前一晚都睡不着了
强迫自己睡觉
不过感觉上我没有真正地熟睡吧
脑袋还醒着呢
20号当天下午还去亲戚家呢
去吃东西然后你知道的新年活动有哪些哈哈
雪上加霜的是因为匆忙的情况下我忘了带电话
因为平时都去到很晚有时候还过了12点才回家
所以当时知道我忘了带电话的时候,
马上慌了
不过之后冷静下来想办法之后
决定用妈咪的手机上面子书
这样就能wish到他了

“新年活动”进行的当儿
一直按手机看时间,很紧张
时间却好似过得很慢,因为我才一会儿就又再查看手机了
奇迹地,活动提早结束
11点多这样开车回家
一路上真的好紧张
到家的时候还有15分钟到12点
开电脑,再跑上楼换衣服
再跑下来,想祝贺语
11.58pm的时候真的紧张到我要拉屎了
12点的时候,wish了他

21号早上起床
看了看手机,他还没上面子书哦
之后上网咯
有notifications的时候真的让我心跳停了半拍
接着就冲凉换衣,
因为又和亲戚出去吃buffet了
刚到餐厅那里坐下
开面子书看的时候
就看到了关于他的notifications

看了他的回复
唔,好吧,比去年好了点
去年给 :) ,今年给 :D
看了整体的回复之后,
好像没好多少耶哈哈
最崩溃的莫过于看到salad的post的时候
好吧就这样,随便吧

buffet整个没有mood掉
我只是想做good friends阿
哎算了我前后矛盾
不过有道理啊
根本没妄想过要当你的谁
就只是真心恳切地希望可以当你的good friends..
当时觉得,不如叫miss february把礼物扔了吧..

回到家,
打给miss february
本来想问礼物怎样了,给了没
可是当miss february一开口说hello的时候
眼泪全就涌了出来(这不是时候啊哎哟
马上就被miss february抓到了= =
真丢脸= =

好吧,现在12点了
22号了
礼物应该已经传到他手上了吧

Monday, February 16, 2015

160215

今天是Miss february的生日啦哇哈哈哈
Happy 17th Birthday !!

这几天都好忙,
现在终于忙完了,总算是可以歇一口气
running man和roommate都还没看呢
花了大约2个星期的时间做miss february哥哥的生日贺卡
都是在筛选,购买,找样本,拜师,做草稿
原本是想做个3D的蛋糕状的happy birthday
怎知做了4,5次草稿都做不成
样子是有了,而且也是立体的
可是我的sifu说做不成,因为折不到
因为时间紧迫,只好改了idea
变成做个3D的礼物盒

星期五放学去补习的时候再去买颜色纸
星期六却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和家人出去逛街,顺便买礼物,晚上做了一些
星期日早上又和家人出去了,这次是要买年货~~
回来的时候赶紧动工,根本觉得不够时间,
而且我又是美术白痴,一时间不懂要怎么设计
之后才渐渐有了头绪
时间紧迫,午餐也不吃了,顺便减肥哇哈哈
只不过我这样的举动被家人怀疑啦
他们都不停地说,那么花心思,不像是要送朋友的,反而是像送给喜欢的人
早上做到下午5点多,终于完成80%了

因为要吃晚餐和扫地抹地烫校服
所以只好先暂停
傍晚7点多再继续做卡片
写了留言,就只剩下10%未完成
因为和朋友order了ribbon和紫色的颜色纸
所以只能等今天去学校的时候做

大约11点,终于完成了90%
今天去到学校的时候蛮别扭的
因为全部人都把焦点放在我做给谁那里
其实我想低调不让那么多人知道的哎。。
周会前赶着做chemistry module,因为说今天要交(不过最后都没有人交
然后去上bio课,再去上道德课
道德课前赶着做addmaths,因为不会做,只能用抄的 :P
上道德,做完老师吩咐的东西之后,
终于可以做我的卡片了
用了下课时间和英文课,
要送他的卡片,终于完成了!

这几天可以说是好忙碌阿~~
希望他会喜欢吧
也希望miss february能准时交给他吧

农历新年要到了~~
明天不用去学校~~~下个星期一才回校上课 xD
噢对,说到农历新年,
上个星期四学校庆祝新年
坐在那里听新年歌和看舞狮的时候不禁眼湿湿哎
去年他做财神爷呢。。



Monday, February 09, 2015

090215

今天兴致勃勃地拿了昨天画和割的生日贺卡(草稿)
给很有艺术天分的朋友请教一二
原本以为只要接着学怎么黏在卡片上就行了
怎么知道有些部分做错了 :/


听了指点,重新做过
测量大小最耗时间
用了下课时间来做,
那段时间其实做不到多少
回班灌了豆浆水就去上英文课了

过了几节就胃痛了哎哟喂 /___\
不过幸好还有2,3节课就放学了
所以放学去买了个汉堡包吃
可是吃下去之后更痛=____=

回家继续做
现在总算做好了,割了下面的字母出来
上面的部分我就等着明天在朋友的指导下割吧
怕再弄错
这个是第4张草稿了,希望可以进入实习的阶段
实习两次在硬的卡上面我就要正式做了

最搞笑的是我和傻婆讲我的计划的时候哈哈哈
我:做了草稿一,草稿二,草稿三,草稿四,成功之后会有实习五,实习六,然后到正式七

他下个星期六生日阿~~
刚好遇到过年的时段
所以必须在下个星期一就把生日卡给Miss february
希望他喜欢啦~~~~~~~~
老子可没做过这门东西的哎

明天星期二了~~
要去补习,哎哟好懒
哦对,明天是2月10号呢
去年2014年的2月10号,
放学的时候搞笑的事情发生了
我隔着篱笆对着他喊:miss february在前面等你~~!!
竟然已经一年了。。
明天吃炸鸡咖喱饭怀念下吧



Sunday, February 08, 2015

080215

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在做他的生日卡
现在完成了
不过只是做草稿的,做在A4纸上
真正要送他的生日卡还没动工呢
我怕做错
因为是3D的所以要割和修
所以做了几次的草稿

其实蛮惨的
今天晚餐去sushi king吃
上面子书的时候看到他4个小时前上线
也就是我做着生日卡的时候
他 like了salad 3张照片
去年做纸星星给他的时候也有类似的情况发生
哎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大概晚上8点了
终于做好了草稿
明天要再去学校请教有艺术天分的同学

我。。。。
竟然。。。。。
忘记做功课!!!!!!!!!!!!!!!!!!!!!!!!!
惨了!!!!!!!!!!!!!!!
karangan和sejarah essay阿!!!!!!!!

Saturday, February 07, 2015

070215

今天学校补课
gotong royong 阿~~

傍晚大姐和姐夫回来吃晚餐
然后吃着晚餐的时候讲到找男朋友不能太迟的话题
我:恩咯
妈咪:什么恩咯,你读书啦
大姐:是不是有了阿~~
我:没有啦,女校哎哟
大姐:miss february阿~ Mr Ang~
我:唔??(看着大姐,不安地吞了下口水
大姐:miss february's brother
我心跳马上停了几拍,呼吸也给停止了
差点要笑出来
二姐:哦!!!!!!!!
我:没有啦!!!!(当时脸部表情根本就僵硬到要死,忍着笑
因为我说谎真的不行啦,每次都想笑
妈咪:真的?!
大姐:没有啦~~~~
我:你不要害我!!!!(我妈可是认真的
妈咪:你今年spm给我考好来先!
我:okk xD

walao真的吓死我了
还以为大姐真的知道我喜欢miss february的哥哥
呼~

Thursday, February 05, 2015

050214

嗨,回来写blog了
因为有东西写了哈哈

唔,早上周会过后不让我们中五的回班
因为老师很多都不在学校
所以呢,我们就被逼听校长和PK1的致词
明明这个星期好开心,因为星期二放假不用上校长的sivik
怎知。。。。却逃不过这个讲座会。。
讲座会的时候我都在幻想阿哈哈哈
因为坐的地方刚好离我去年周会坐的地方很近罢了
所以。。你知道的,一连串的相像就出来了
我们从7点多在礼堂听到9点多
本来是到10点多的 ,可是我们就快爆走了
所以辅导老师就说让我们早下课然后再集合

下课结束,集合。
被告知有sejarah 的seminar
而且到放学。。。
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早上在班上听讲座听到放学阿阿阿阿阿阿阿
突然觉得上课好有趣

哦对
今天课外活动临时取消了
所以我们都去打电话告知家里人
miss february call她哥哥wahahahaha
所以要放学的时候,难得觉得很振奋
忍不住对着miss february说:要放学了~~~!!^^

在Pondok的时候遇到那个学校公认的炸弹副校长
讲座会结束的时候还有10,15分钟这样才放学
其实历史老师不给我们全部中五学生走的
只是过后不懂做莫好像没有理了,可以走了
所以副校长看着我们问,铃声响了么?
我和朋友全部:。。。。。
副校长又连续问了几次,还微笑着
真搞不懂她的心情预报
我:belum
然后又问我们什么老师放的
又再次一片寂静,因为我们都不想害到那个历史老师
又再微笑着追问
我:tak ada cikgu.
之后副校长就走掉了
呼~~

紧绷的心情没有因为副校长的离去而消减
反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在上升
手上的file和水壶都放在Pondok的凳子上
然后我背着书包走进走出地探着他的车
紧张~~~~~
之后小门前的校车离开了
不用跑进跑出也可以看到外面的车辆了
和miss february聊天
说话说到一半,看到balai seni前面有一辆熟悉的车
心藏当时揪了一下
也不管是不是只是同样车款,
我赶忙对着miss february大叫:我要出去先了!拜拜!
赶紧拿了file和水壶往外快走
走回去候车亭那里
去年我常常都在那里站着,呃看情况哈哈哈
站在那里,看着右边,那辆车驶了过来
因为阳光反射到的关系,所以起初看不清里头是何人
之后看到了哈哈哈哈
是他的车!!!!!!!!!!!!!!!!!!!!!!
他穿着白色的T-shirt,认真地驾着车
认真的男人好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看到他,好开心,我根本隐藏不住笑意阿哈哈哈哈
而副驾驶座位上的呢,就是那个三八的miss february
miss february对着我淫笑~~
车从我眼前驶过,前面没有什么车,
所以他驾得很顺畅。。。。
走去上面一点,目送
直到他的车消失在我眼帘时才走回校园

回家~~~
放了张照片去Insta
caption有关于到他
因为我写I automatically smile when I see you
给前任国语老师看到
结果她就留言了 LOL
老师:Awwww... sape tu
老师明明就知道那个是谁来的哈哈哈哈哈
我:cikgu la~~hahahahaha

星座说巨蟹座这个星期的幸运日是星期四,也就是今天
看来很准哦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就是我最幸运的事情了~


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轉貼》我又沒有很想你 (竟然每一条都说中 QAQ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早上醒來的時候,看看手機,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有沒有你的未接來電。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開電腦的時候,第一個跑去你的SPACE踩踩,看看你今天是不是有更新。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聊天的時候,打開你的對話框,看著你的頭像,或者重溫一下以前的記錄。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把你的來電調成唯一的鈴音,放在我身邊,並時不時的看看是否自動關機,是否信號良好。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和朋友的聊天中,不厭其煩的提起你,講那些也許他們都早已爛熟於心的事情。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吃小吃的時候,想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吃,那該是多幸福的事。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聽歌的時候,偶爾會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別人無意提起你時,愣在那裡,不知道答話。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睡前緊握著手機,等待著你的情話。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睡不著的時候,想想你,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因為睡不著而想你,還是因為想你而睡不著。
我又沒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每次醒來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想你,只是把你給的信息每天溫習!

Friday, January 30, 2015

300115

星期五
早上起床根本好累
在梦境里都开始越野赛跑了
而且还是一直跑要超越salad

起床梳洗去
吃了根香蕉上学去
有时候真的觉得。。哎
因为跟着rumah sukan放书包的时候
我蹲下把书包放在study corner隔壁的时候
有个人走到我旁边,
那双运动鞋就算化成灰我也认得那个是salad的
WALAOEH 好郁闷
我俩真有缘阿 zz

开幕典礼,热身完毕后
form 1, form 2先跑
之后到form3, form 4
然后才到form 5 :/
本来气势汹汹地和miss february傻婆她们讲我要跑在salad前面
不过想想下打算打消这个念头
毕竟她先跑耶!相差十几分钟要我怎么追啊
气势整个没有掉哈哈哈
可是后来还是决心去追啦
即使超越不到她也要追到kelas 2的,最好也进top 50

不过奇迹般的,今天连续跑了一段路都不会像之前那样累
不停调呼吸,因为真的好想超越她
连续跑到tasik那里
看着对岸的一群lower form的学生我好无奈
因为还有一大段路才到她们那里
稍微休息快走了片刻,继续跑
看到kelas 2的学生真的很开心啦哈哈哈

差不多要到学校了的那段路
本来有节奏地跑,当时根本就好累
之后两位站在校门前青组的老师看到我
因为不知道我的名字
就比着刘海
大声叫着还有位叫我快点
立马冲刺跑进学校
幸运地成为kelas 1 49th

领了运动饮料就坐下休息
头好重,刚刚的冲刺好伤身哈哈
礼堂那么大
我坐着休息的时候
我对面来了个人坐下休息
又是salad
看着她我不禁叹气,我们能不要这么有缘吗

Btw好消息是青组得到了第二名
开心哈哈哈
和miss february去办公室
遇到青组的老师
就是刚才站在校门的其中一位
我和老师在争辩LOL
因为老师叫我运动会的时候去跑,叫我练stamina
我表示:现在体育节的时候都必须跑很多圈啦,体育老师是XXX
青组老师:跑这一点算什么哦
我:walao 很累叻,很多圈的阿
然后不懂怎样会说到刚刚越野赛跑第几个跑回来
我:第49个~~~
青组老师:很厉害么49~~~~还要继续练啦
闹了一番才回去食堂

放学之后去补习
好累啊啊啊啊
差点在chemistry课的时候睡着

说起昨天
好想掐死我自己
早知道就留到3.45pm才回家
昨天miss february的哥哥有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
打篮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昨天2.45pm回家之前还特意走去后面看看的
看到他的两个华人朋友在操场那里。。。
我根本就猪头ARGHHHHHHHH
差一点就能看到他了。。
早知道我留校。。。。。。。




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150115

去学校的这几天,
在车上都觉得很累
放学回家在车上都没有东西想
平时在回家的路上,都会在想当天在学校看到他的种种画面
想着想着,一会儿就到家了
现在回家的路途感觉变长了
回到家都觉得好累哦 
而下课,我竟然成了傻婆里面最后一个下去的那位

一切,在今天有了变化哈哈哈哈(难怪早上右眼跳啦,还不以为意因为他毕业了)
早上周会没有东西看,
不是打扰前面的傻婆,就是和她聊天
国语节的时候
miss february和我说她哥哥今天会回来学校还书
只是不懂什么时候罢了
老师出去后,我蛮想马上从三楼跑下去找的
可是却刚好碰上了addmaths节

距离下课的时间越来越近,
我也越来越紧张,内心终于有了期待下课的感觉
正好今天的时间表有一点乱
下课时间不懂是10.35am还是10.50am
大部分都认为是10.35am啦
所以老师就放了我们
起立行礼过后,
赶紧冲出班上直奔楼下
走到办公室前面,就看到study corner后面那里
有个熟悉的背影
我这里太阳很晒,所以看到他那里暗暗的
不过那个背影很肯定是他的
看到的时候心藏都漏了一拍哈哈
其他班都10.50am才下课啦
而我成了我班第一个下来下课的人
所以当时只有我一人走在空荡荡的礼堂
越靠近他的时候我就越紧张
不安地乱翻我的钱包,紧张到手都变冰了 = =

他坐在我12月31号坐过的位子
也就是我10月1号和他坦诚一切的位子
还有就是考试期间他和朋友温书的位子
走近,他背对着我,
穿着蓝色的T-shirt , 还有长裤,颜色我不会形容
不过就差不多像中学校裤那种颜色
书包依旧是用着去年那个蓝色的书包
再次看到他好感动
我不动声色地走去卖水部买milo
面具底下我根本就紧张到要死了
买好了milo去小吃部买fish finger
手上的钱都要被我抓烂了哈哈哈
买好,傻婆和miss february就走来我这里了
一起走去平时我们吃东西的座位那里
同班同学都陆陆续续过来了
全部看了下他,都笑着“恭喜”我
哈哈哈哈哈谢谢!
边吃东西边和傻婆她们聊天
我坐面向着他背影的地方,
然后我和傻婆说话的时候
眼睛时不时看去他那里,像去年那样哈哈好久不用
miss february:又来了又来了
手抖着吃东西
他有几次背着书包然后站起来
那几次都吓到我差点大解
因为以为他要走了

miss february和他远距离对话了一下
这个时候我当然没有看他啊
看去另外一边~
miss february:要不要去丢垃圾
我:要
这个是我们去年都会有的习惯
吃完了东西一定会去靠近洗手盆的垃圾桶丢
而且朋友叫我帮忙丢我都很乐意
因为可以来来回回看他几次
因为他毕业了,所以我们这个习惯也就慢慢退掉了
丢完了垃圾,走回去座位坐着的时候
看到还有刚才我喝milo那个吸管的塑料袋
我:哎呀,真是不小心,竟然忘了这个
说完就作势要拿这个小小样的垃圾去丢
(笑)
当然没有啦,坐着聊天
之后和傻婆还有miss february去买小吃
今天吃好多
吃了fish finger,又喝milo又吃螃蟹肉
话说连续几天我都只喝包装水耶

不久后,就看到他和朋友站起来了
这次真的是走了
两个朋友走pejabat那里的方向
他和ah lee走去pondok的方向
不一会儿,他的身影就消失了
回班~~~
好久没试过这么精神这么有活力哈哈哈
大笑着回班,因为在楼梯那里发生笑话

课外活动之后放学
站在水泄不通的pondok里发呆
今年我放学在pondok都只会发呆
一个回神的瞬间,
看到ah lee站在pondok和食堂走廊的交界处
因为有柱子挡着了一点
我屏息着倾了倾脑袋
看到了一点点蓝色T-SHIRT和那个长裤
我好错愕
他怎么会在这里,他不是走了么,他什么进来的,他从哪里进来的
之后他和朋友去了礼堂那个方向
我站在pondok外面,和一群朋友聊天,顺便找着miss february
找到的时候她已经从外面的候车亭走着进来
就告诉她她家有位男神光临学校,
然后她就顺着我指的方向去找了
之后他走着过来了的,然后miss february先到达我这里
瞎闹了一番,我说来夜市的话全场免费
我们还在嬉闹的瞬间,他经过我们前面,和朋友走去小门外面
眼光锐利,捕抓到了他露着牙齿笑的那一幕
很好看!哈哈哈!
miss february跟了出去,
然后又再走进来,
他和miss february走去礼堂的方向
久久都没有看到,所以就想说会不会是去拿车
果然,说完就看到他妈咪的车从学校后面开过来
司机,不用说,当然是驾车技术超级好的他
从pondok望去大门,目送他走后,才走出去








Monday, January 12, 2015

120115

开学了
昨晚睡不着,差不多12点这样才睡着
期间他都有上网,可是依旧是没有回复我的信息
3天了。。。

今早5点半那样就醒了
梳洗一番后上学去
穿黑鞋去,蛮特别的哈哈
坐在F5的座位那里
噢对,我今年Form 5 了
和一群朋友坐在一起woohoooo
6点多,还有大概10多分钟才到7点
就看到miss february出现在我面前了
习惯性地,看到了miss february就自然而然地看去study corner后面
望过去的瞬间,内心觉得空荡荡的,当时都眼湿湿了,这个竟然成了我的习惯
我忘了,他毕业了。
study corner后面不再有他的身影
如今只剩下今年的U6 的学生
赔笑着看miss february,因为她看到我的举止阿哈哈
她:他没有来了啦!
我:恩咯哈哈哈哈哈
呜他不在了 QAQ
哭死我妈妈的小女儿

周会,
今天的周会超长的
校长独自说了整整1个小时
之后还有几位副校长上台报告
太闷了,所以时不时和朋友聊天,
今天讲的东西怪好笑的哈哈
哎,平时他坐的座位给其他人坐了。。

周会终于结束了,
今天要回班霸位,
傻婆脚受伤,miss february就不用说了。。她不会跑的,
所以这霸位的事就落到了我身上
巡查员一放人,赶紧快步走去楼梯那里
两格两格跑上去,到班上累死了
不过因为有同班同学竟然速度惊人,已经在班了
二话不说拿了风扇下面后面四个位子,才互相打招呼哈哈哈

今年miss february依旧是我的同座
傻婆依然坐我前面
之后在班上嬉闹了一会儿,就下课了
哦对,下课时间提早了呢
走下去,感觉上楼梯走不完,3楼啊啊啊
走到下去,一时间又忘了 QAQ
所以今天差点崩溃了的说
习惯性地望去bilik sukan那个方向
miss february:不用看了啦
QAQ

今天带包装水来喝
傻婆:你不买咖喱饭?
我:不买了咯(叹气
喂喂喂,别这样勾起伤心事啦
呜,但是看去杂饭那里还是很。。啦
能想象他正在盛咖喱汁还有拿炸鸡碎
买好了走去座位坐下,然后还笑着和他朋友说话
吃饱了放了碟去买小吃。。
QAQ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阿

回班,
为了免去各种繁重恐怖的职务
我事先说好了 要做sivik的ajk
然后级任一念到sivik的老师是校长的时候
全部人鼓掌对着我大笑=3=
不过我也照样是做ajk sivik
傻婆摆脱不了命运,做了ajk addmaths
miss february被众人陷害,做了ajk pjk HAHAHAHAHAHA

之后addmaths课的时候
cikgu wong教我们嘛
然后有一个一个叫名字然后念去年的分数
叫到miss february的时候,她说:XXX punya adik.
淡淡的伤感阿老师
作答乘法表的时候蛮紧张的,手都不自觉地抖了
因为有限制时间啊,好像1分钟吧
不过时间还没到就做好了
就赶紧检查一遍

放学,
今天放学前领了钱,
然后就在pondok和朋友坐着等时间过
今天放学蛮安静的
pondok后面的摩托都少了一大半
现在不用等他出来我才出去
不是不用等,是没的等。

上个星期六
whatsapp他
不懂是我说错了什么还是怎样
等了1个小时多终于等到他上网了的时候
而且也收到了我的信息
看到他typing了的
却不知何故没有reply任何东西,就下线去了
继续盼着,每次看到他online都屏息着
可是一次又一次地希望落空,
他没有reply我的信息就下线了
今天是第三天了,仍然是没有任何消息

喂,我只是要做朋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Tuesday, January 06, 2015

070115

星期三
早上睁开眼睛,8点多
伸手探了探床边的手机,
看了下他的whatsapp,继昨天Last seen之后就没上线了
 这个时候他想必是去做工了吧
被子一盖,又睡了过去
既然没东西写就说说我梦到什么吧
也不知道他和他家人为何会在我家的厨房
而且我们都各忙各的,好像在准备材料要煮
他父母在一旁不懂干嘛,Miss february有时在我身旁有时又不懂去了哪里
我妈和二姐进进出出忙碌着
我在一旁切着材料
然后他也不懂切着什么
不过当时的情况,依然是我暗恋着他
因为我想和他说话又不敢,因为他爸爸在旁边罢了
怕被他爸爸骂所以不敢和他说话

之后镜头转到学校去
他和邻居都穿着校服
他白色的校服,黑色长裤,系着领带
我从远处看到,马上跑过去
当时是放学的时候吧,
因为我可以走出学校的范围
因为从另外一条路去追他
可是不知怎的就走到了一条陌生的路
然后里面的构造都奇奇怪怪很难走,当时又很心急
走到了尽头却走错路了
就这样,我东跑西跑要去追他
因为知道他会坐邻居的车离开
怕错过了
跑着跑着,我就醒了= =
悲哀啊,醒之前至少让我找到他啊

现在lunch time,不懂他会不会上whatsapp
所以开着whatsapp,
哦对,昨天去补习
然后miss february让我快速地看了一张她和她哥哥的照片
天啊,坚持不到3秒我就看别地方了
拍到很好看哈哈哈
还顺便告诉我说她哥哥现在和他爸爸一起工作
所以我休想送便当了哈哈哈
不懂他工作怎样~~
做得习惯不~~同事好不好~~
哎,我现在也别指望星期四会在pm看到他
工作那么累,你还是回家休息啦~~~~

原本现在我想读英文的literature那本short story的
而且超多vocabulary 要查词典
可是却碰上了下雨天,冷啊啊~~
弄到我很想睡觉啊~~
下雨天最好睡了

下个星期一就开学了
哎,no more motivation阿哈哈
本来每次都很兴致勃勃很兴奋要去学校的哈哈


Thursday, January 01, 2015

010115

Happy New Year.

昨晚都差点睡着了
很困阿,早上6点就爬起来去学校了
11点那样躺床的时候都差点睡下去
无所事事,网上都没有东西看
傻婆去朋友家bbq,没有wifi,都不理我whatsapp
miss february现身一会儿就玩失踪
滚阿滚,11.59pm的时候瞬间很精神
因为超紧张的
开始写我要wish他的话

12点正,
邻居放烟花,爆竹,鞭炮
外面挺热闹的
我send msg给他
2015年我第一个text的是他
wish了还send了个照片
不是自拍照啦!是new year的照片!
原本以为他第二天才会上线
可是过了2分钟,他就上线了!

屏息看着荧幕
看到他typing的时候根本心跳加速
回复: Happy new year :)
然后他下线了
我继续type,我不想就这么结束话题叻哎哟
我尝试用朋友的方式聊,可是我好烂哎哟
我问他没有去倒数么
他回了我:No.
面对一字回复我实在是不懂要怎么回复他
因为觉得他不想聊,
盯着荧幕想了很久,差不多12点半那样
我还是算了,没有继续聊了
Haizz 巨蟹座阿 双鱼座阿~~

躺在床上不久,我就睡着了
梦到很多东西,但是我没什么印象了
因为最后一个梦是梦到我和家人出街
马上惊醒,因为今天10点要出去
看了眼时间,9点半了,不能赖床
起床去梳洗

去到mid valley,先去吃东西
然后才逛街
逛街都注意四周的人啊
希望可以看到他
今天人好多,看到我眼睛都花了
可惜他没有来

等下去pm呢
miss february说她很肯定她哥哥没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