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laylis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271114

早上起床,
很累啊,很想继续睡
可是已经8.05am了
我不得不起床。。
待会儿还有补习呢
昨天差不多2am才睡觉
等他回复我的信息阿 /___\
晚上那样就信息他了的,
期间都有上线可是,应该是没有看到我的信息吧

匆匆忙忙梳洗换衣
然后就赶去lrt station了
刚好上到去的时候,lrt也来了
所以我和miss february就进去咯
过了几站又几站
终于到pasar seni了
这星期都坐了6次lrt ..
先去附近的面包店买面包
早早去买也不赖嘛,新鲜出炉的面包最好吃
买了两个面包就去补习中心了

上sejarah~
老师教得不错,起码我听得明白,还记得到tim
所以每次都喜欢先听补习老师讲解一遍后
我才会去读课本,就像去年那样
不然今年完全没有补习,根本不想碰历史课本,
觉得好复杂好多好闷
可是听补习老师讲解的话,我又会很感兴趣
边补习边留意电话有没有信息
有几次电话亮起来的时候都让我心跳漏一拍
可是看了却是LINE的官方信息来的。。
关掉了继续听课

期间休息10分钟
我的小学同学进来,坐右边,同一排
我和miss february爆笑
不知道哎,就很想笑,因为很尴尬吧。。
然后我一直作弄miss february哈哈哈哈哈
上完课后,要出去的时候
经过小学同学,他也从座位站起来要出来嘛
我大笑:Oi,nehh我的朋友,miss february
好吧别说我粗鲁,他是我小学同学兼同座
跟他客气的话我会觉得怪怪的,毕竟以前都那么不客气了
作弄他们俩完毕之后,就去LRT了~
和miss february去klcc吃东西,逛街

回到家,好累
上楼准备冲凉
第六感却让我开whatsapp看
不知道哎,我每次都有莫名的第六感让我去开whatsapp
然后开的时候就会看到他在上着线
今天也是这样,随着我的第六感去开whatsapp
看到他上线了,而且还在typing呢
心跳漏了半拍,屏息看着荧幕
本来要去冲凉的我,此刻却坐在床上盯着手机
阿,终于回复我了
接下来我便绞尽脑汁想着要说些什么
因为我不是个健谈的人,属于比较内向文静的人
没有话题,也得想话题,
该说不该说的我全部都写了
而且最初接的话题都好尴尬好奇怪哦
之后慢慢就自然了些

最初我回复的时候好丢脸
找不到适当的用语,结果就写了三句下去lol = =
之后呢,还以为他不高兴呢
看到他连续回复了4句,写啥就不写出来了
因为我邀他pasar malam来
连忙说我只是说说。。(没逼你
脑海里闪过我常常光顾的那个档口,卖水的
只是最近这几个礼拜都没有看到了
现在只卖小吃,没有卖水了
不然我都常常去那里买珍珠巧克力或者什么芦荟什么柠檬什么的
就顺便告诉他,那档卖水的没有了的事情
然后他说:我也没有去pm的理由了哈哈
我当时就真的急了
我每个星期四都会去pm的原因就是为了看到他(如果他有去的话
他毕业之后,我有机会看到他的地方也许就只在pm了
听到他这么说,我当然急了阿
我自然反应是:阿?!
之后急到我也不顾他是谁了,就说:喂,还有很多档啦
再加了一句:表为了一棵大树放弃整片森林(爆笑的脸)
真怕他不来了呢
庆幸的是我没有一急就把不该说的话写给他:不行!以后不是不会看到你了?!
要是我写这句的话,我们就该尴尬了=///=

看了他的回复,稍微安心了些
我是不善交际的人,所以我全程都在绞尽脑汁
想到我送他的耳机,问他用了没
还以为他会说还没用呢
结果他回复说他用了
我也不知道我干嘛那么大胆
就接下去问他好不好用,喜不喜欢蓝色
结果他说他喜欢青色
我好懊恼哎,没做好功课就买。。
不过他说蓝色是他第二个喜欢的颜色
就老实告诉他,我的直觉告诉我双鱼喜欢蓝色
水象星座都喜欢海,蓝色这些的阿
我:直觉稍微不准了些(poker face
他说直觉不是百分之百准的,如果准的话,他考试就不会那么差了
我顿时有好多话要反驳他
好想写: 你哪里差了?!明明就很好,超级好,超级优秀,能进到F6真的很厉害了,我连SPM都不懂要怎么考呢,又会打篮球,上次sukantara参加某个运动项目还拿奖了呢,哦对,之前还去time square那里比赛篮球了,也闯了好多关,赢了好多队,你怎么对待miss february我都看在眼里,这么有耐心这么好这么体贴这么尽责这么细心,对其他人也那么好,我打从心底真心佩服你,还有好多好多
可是最终,我只写了:你哪里会差?
他不知道我这句反问的背后有很多话包含在内
对于他说的直觉不是百分百准,
我:我的直觉很多时候都蛮准的嘛
真的,我的直觉和第六感帮了我很多,
经过多次之后,我也不得不相信我自己的直觉和第六感
其实我写了这句之后还想说:就是我的直觉和第六感让我在很多时候都遇见你的,
比如在学校我会突然想到你,然后站起来看,就看到了你,不然就在pasar malam,好端端地走着这条路,我却会突然想走去隔壁的那条路,结果就遇到了你,还有很多~

那个时候大概5点半,
他说他要出去了,所以我们就结束了聊天
估摸着他应该是要去载他妈咪吧
我真的很想反驳他说自己考试差。。
有自信一点阿你,
聊完之后,才去冲凉
其实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我烦阿
他肯定不知道电话另一头的我,全程都在笑着回复他的信息
连信息罢了我都觉得很脸红
更何况是面对面和他交谈,我看我铁定流鼻血了
和他面对面交谈那么多次,我没有一次是看着他超过3秒的
每次说了1 , 2秒就要看下其他地方再看着他
不然我会大失血

你说,下次再谈
我又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能不能有那么一次,是你主动来聊。。






Monday, November 24, 2014

241114

真糟糕真讨厌的一天
从昨天傍晚就开始了的
能1秒毁掉我美好的一天的人就只有沙拉
ARGHHHHHH
昨晚看到FB的照片真的足以让我吐血
看了评论更是把血给吐没了
沙拉,又是她

今天去补习
第一天哦,坐LRT去
和miss february一起去,
心情一直都很稳定
直到我进入补习中心里头。。
miss february去柜台要报名
我站在她旁边
随意地望过去左边
却发现到了我不想看到的紫色书包
好吧也许你可能觉得,喂,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可是你慢慢看,老子可是忍了1年啊
我这骂一骂可不算什么
来着的路上,miss february已经告诉我沙拉好象也是要来补这里
怎知进去不久,就看到她在旁边那里填表格
当场让我火滚
我说你怎么这样啊,我们是天生相克么,不对,是你一直来克我
我告白的时候,她竟然在场(我说礼堂那么大,学校那么大,你有必要站在他面前?!
我给礼物的时候,她也在场,还和他说话(学校那么大,你班离开F6那里也很远,跑来这干嘛?之后还和他打篮球@#@$@$#@!%$@!%^$@^#!%!#R^%!#!@
我在食堂买burger,等了差不多15分钟终于到我的时候,沙拉却在burger包好后直接过来付钱拿掉。
面子书我更加不用说了
现在我连去补个习,她也在场?!
我真的是ARGHHHHHHHHHHHH

等待miss february填表格
过后回去柜台交表格
miss february在和柜台的员工说话
觉得有人一直在我们旁边
转头看去左边
沙拉!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当时她在探头探脑地来看我和miss february
被我发现到了就赶紧和朋友溜走
我当时根本就!!!!!!!!!!!!!!!!!!!!!!!!!!!!!!!!!

补习之后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和朋友去外面吃东西
miss february看到迎面而来的外国人
激动到给了我肩膀大力的一拍,吓到我还以为是谁
跟着指示看去前面
Wasaiii,连我都不得不佩服这两位是个极品
高我两个头,而且都是muscle man,穿着无袖的衣服,戴着太阳眼镜
我该不会是遇到好莱坞的巨星吧
嗯,看完了,回到现实,我还是比较喜欢miss february的哥哥
这就是现在最可悲的地方 /___\
哎,丘比特你干嘛来射我啊
有的选择的话,我不会喜欢上他的,更加不要在女校和他重逢,因为太多狗血情节了
要喜欢都是喜欢一个喜欢我的人啦

明天还要去补习。。





Friday, November 21, 2014

211114

星期五
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QAQ
带电话去学校Opps xD
嘿,我只在今天带罢了,因为放学过后去朋友家
平时我可是遵守校规的好学生(呸

去到学校,
今天的周会真的好恐怖~~~
校长在台上报告了45分钟~~~~~
期间,我们看到机会,就赶紧热烈拍掌,希望校长可以结束
可是校长却说:我知道你们拍手要我下台,但是我还有一点报告
她的一点报告又占据了我们好长的一段时间
之后全部人都很齐心地热烈拍掌哈哈哈
终于说完了好感动

周会过后,回班。
我想在走廊等他,看他来不来学校
可是朋友要我一起玩牌
所以用了两全其美的方法
我站在面向校门的地方玩牌
其他3个傻婆就坐着
一边玩,一边留意校门
大约9点,看到他的身影出现在校门(大门)
把牌一扔,跳过班里的障碍物往走廊奔去
他竟然有来学校!!
长袖的白衣,还系着黑色的领带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他系领带了~~~~~~~
他,背着蓝色书包,手提着水壶,走着进来
往礼堂走去,并没有在study corner后面的桌子那里坐下

走过去班里面
没有看到他经过礼堂worrr
人就这么不见了
知道他有来学校
心情自然是很好xD
还去了趟厕所看看他在哪里,不过没看见他啊

下课,
走到礼堂的时候
就看到他,ah S和F同班同学在食堂坐着了
他坐的地方背对着礼堂滴
傻婆因为有急事要办,所以跑掉了
而其他两个留在班上不下课
无奈,独自走去卖水部那里买milo
走着去的时候脚根本就软趴趴
因为当时他坐在我9点钟方向和朋友聊天
买好水,走着回去座位,走过了他之后我才回头看下他
挑了个可以看到他的位子坐下
光明正大地看着他的背影,只是看到他侧头的时候赶紧收回目光
上课铃声响,傻婆这会儿才办完事情出来
吵着肚子饿,又不懂要吃什么
我:吃咖喱饭!吃咖喱饭!
傻婆:不要,不想吃饭
我:买水喝!买水喝!
傻婆:不要
最后傻婆去买了小吃,
傻婆在座位吃着东西,我站着等
顺便和隔壁班的两位傻婆说话
我:怎样~~要和他拍照~~~(相机都准备好了
她们就一直叫我去拍,
就不懂怎样讲起拍照的姿势
她们两个很有默契地弄了几个亲密又搞笑的姿势lol= =
我:哎,这样就好了(比了个用手臂勾着对方的颈的动作
然后很潇洒地比了个“okay,就这么决定的手势”
结果我们三个白痴在那里笑,谁都知道没有可能这么拍的好么
继续胡闹着拍照的姿势,边朝着班的方向走去
T朋友:eh,他看着过来叻
因为在胡闹着,所以我当时笑着
听到朋友这么说,我当时也打算看过去的,笑着看过去他那里一下
尴尬地收回目光,因为他和他朋友都笑着看着这里
恐怕都看完了我刚刚做的姿势=______=
别当真阿,老子我没那么变态和胆大好么
因为当时食堂有很多F3的学生
所以打消了拍照的主意。。

回班,
之后和朋友下去礼堂,
他和朋友依旧坐在那里
F3的学生依旧是在那里
扫了几眼又走回班
在座位那里,听到他和他朋友的说话声
看出去窗外
看到他和Ah S走着回班
犹豫了一瞬间,我领着朋友就往厕所的方向快步走去
朋友在后面慢慢走haizz
到达厕所外面的时候,
他和Ah S刚好走着去F1 block了
阿就那么刚好遇上他的背影
无奈,走回班。

班上正在被F3的同学打扫着
所以我们都背着书包站在走廊那里透透气
正好看到他和Ah S各拿了垃圾桶和畚斗去pejabat外面放
放好了和老师问好后就走向makmal fizik那里的方向
估计是去厕所啦
这回是傻婆跟着我去
走到去通道那里的时候,我和傻婆都停了下来
傻婆瞄了一眼就迅速转回来和我点点头说他在男厕外面
犹豫和讨论了几分钟
终于走出去的时候,人却不在了
和傻婆走遍了学校,都没有看到他
直到我们走回班的时候。。
才发现到他,Ah S和T同学坐在食堂
我; ==。。。。。

看了眼手表,还有1个小时就放学了
此时此刻的我非常焦虑
聚集了几次的胆量,走到班前面的楼梯的时候又泄掉了
之后看到他和Ah S走去pejabat
傻婆她们当时恨不得把我就推下楼去了
全部很不耐烦地叫我快点去拍
我:你是要我在pejabat那里拍照哦?然后副校长全部看着我么
进去了一段时间,
我站在班的门口看着pejabat
每次门一开都让我心跳漏一拍
等了一段时间,终于看到他和Ah S出来了
从pejabat前面的那条走道走回食堂
看了几眼就不敢看了lol
靠在门口对着傻婆语无伦次地问话
再转头看去他那里的时候
他刚好走到了kolam前面那里,也就是我的9点钟方向
他当时看上来(应该是我太吵了吧==
我们对视了一眼,他在我反应过来之前就收回了目光走向食堂去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最后一天了,我不做的话会后悔
和傻婆们手掌叠手掌,加油了之后潇洒地说:Ok!我去了!
走了一步就说:陪我啦。。
傻婆陪着我去
尽管食堂有几个学生和家长,礼堂有pejabat的人还有chemistry老师
我还是决定去和他拍照
站在食堂前面,我和傻婆都很犹豫
我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准备了,就走过去
傻婆一直把我推在前头
他当时坐在卖水那里前面的第一张桌子,背对着礼堂
然后Ah S坐他对面,所以就应该看到了我和傻婆
Ah S当时笑着和他说话
走到去,我却开不了口,因为我超脚软的
傻婆就开口和他说我要和他拍照
他当时笑着
听了傻婆的话之后,我带着歉意地说:最后一张了,最后一张了
手掌还很自然地合起来放在鼻子前面
哎哟,我这不就成了在求他么=3=
Ah S用手势叫他和我拍,
他站了起来,
Ah S主动要帮忙拍,
因为看到Ah S伸手要拿他的手机
他见状,就掏了掏口袋准备拿手机出来
傻婆看到了就说不用,反正有相机阿
合照的时候,傻婆:靠近一点
我:扑哧
当时脚根本就动不了,所以是他移位。。(谢谢你!
笑容僵硬地看着镜头,因为我实在是太紧张了
傻婆用了1 shot 10 times lol
笑了几秒过后,我忍不到了,太紧张了
我:拍好了没有哈哈哈哈
拍好了照片,他坐回了原位
然后我和傻婆回班
相机都被傻婆她们包围了

放学,
和傻婆一起走,
因为今天要坐她aunty的车去朋友家
而且她aunty已经到学校了
所以不能逗留在pondok
看了几眼在食堂坐着的他
他当时刚说完电话
差不多要到校门了
想到是最后一天了,回头看了一下他再走出去
aunty的车真的已经在外面了haizz
无奈上车,刚开车不久
我回头看去学校里面的时候
看到他站在校门附近,guardhouse的12点钟方向
Haizz,我不想那么快走的。。。

抵达prima,先去吃午餐才去朋友家
一路上和傻婆白痴又搞笑的对话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noah cafe
之后和miss february通电话
她问我们在哪里,跟她讲了靠近哪几个餐厅
终于找到了
我:面对面那里附近
miss february:面对面那里?
他:Ohh~~
再指点了几个地方,miss february也get到了
我:两个人来啊~~~叫了4份~~两个人两个人~
miss february: gorr,她要你来
我:weiya!==
听到他有讲话,可是听不清楚因为miss february太吵了哈哈哈
不久后miss february到了
边吃边聊天,还说了很多笑死人的东西哈哈哈哈

吃饱,走路去寿星的家
玩牌,自拍,庆祝生日,吃东西,自拍,回家
miss february很早就走了
她说她哥哥来载
他到了,miss february也要下去了
因为电梯要有主人的卡才能启用
所以寿星也下去,而我想了一瞬,YOLO,也跟了下去
还没走到guardhouse那里
就看到了他的车泊在旁边那里,他穿着白色的长T-shirt
他笑着看miss february
因为当时下着大雨,miss february又没带伞
所以miss february用手势叫他过来帮她撑伞
我:Weiya!那么大雨!淋雨叻他!
miss february:又怎样?
我:下个星期考试阿!(噼里啪啦地说着
miss february:他不能淋雨我就能淋雨啦?
我:阿你没有考试阿
可是已经看到他转身拿后面的雨伞,下车来遮miss february
眼前,正是他,好庆幸可以再看到他
和miss february道别后,
他撑伞带着miss february走着去对面
我对着在guardhouse的miss february喊:喂呀!淋雨阿!
因为看到雨伞歪歪斜斜似乎没有遮到他
miss february回头比了个拳头的手势LOL

在停车场里站着,
直到他驾车离开后我才和寿星上去

真的很庆幸,可以看到他第二次
因为放学的时候我逼不得已必须早走
没得留下来等他回了我才回
也很庆幸,今天和他拍了几张照片
很幸运的,碰上了他系领带的一天,
他拍到很好看啊~~
最搞笑就是我们的合照后面有两个人笑着看着我们
就是和我同龄的巡查员
photoboom lol

明天要去报名补习了哎哟喂













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201114

星期四
和平常一样,站在走廊那里看着校门
7.30am了,他邻居都来了
可是依旧是没有看到他。。。
除了他邻居,我没有看到任何一个Upper6的学生
所以就猜测说他可能没有来。。。
被朋友拉去玩monopoly
本来不想玩的,想站在那里继续等
可是怕被朋友Ngam =___=
只好去玩monopoly了。。。

去了几次厕所,
顺便看了看四周围
没有看到任何一位Upper6的学生。。
偏偏之前在学校的各个角落都碰见过他
亏我还记得他在这个地方干过什么 。。。
失望啊,他没有来学校。。。。

下课,
今天只喝milo和吃螃蟹串
边喝milo边上着楼梯回班
然后傻婆叫我下去Koperasi帮她黏东西
应了一声,下去,走去食堂前面的垃圾桶丢milo的空盒
刚走过koperasi
眼前的情景让我呆了几秒钟,难以置信地看着站在我眼前的他
OMG,什么时候来的?!我还以为他没有来!
开心啊啊啊!!
他当时和我的数学老师说着话,
然后他邻居站在他旁边笑着
我去丢了垃圾,转身走着去Koperasi
而他刚好说完话了,和邻居走着去食堂的方向
他脸上带着笑容噢噢噢噢噢噢~~
当时的我当然是很激动很兴奋很惊喜很感动
我除了傻笑看着他我不懂我在干嘛哈哈哈
他走过我去食堂了之后,
我难以压着内心的兴奋,对着koperasi的方向
大喊:傻婆!!傻婆!!!作莫。。作莫。。作莫有的?!
朋友都说:开心了咯现在哈哈哈
和一群朋友在koperasi里面
忙着黏着簿子,有新的visi,misi
我:eh,可以去礼堂那里坐着黏吗?
说完,我就被炮轰了哈哈哈没有那么严重啦
众人:才不要!傻的!你自己去啦!那里那么热!这里有冷气!
我:okok,继续继续。
他和邻居坐在最靠近洗手盆那里的位置
所以我坐在Koperasi里头的时候
超难超辛苦才能看到他
因为koperasi有橱和墙壁挡着了一些些
听到傻婆要去找老师的时候
我马上自愿陪她去
咔咔咔,就这样,走去了办公室再回去koperasi的时候
看到他的背影哈哈哈
他当时和邻居聊着天

黏了好一堆,
我:我可以出去吗。。。(怕被ngam)
奇迹般地全部人都鼓励我出去
就这样,我兴奋地走了出去
他坐在背对着礼堂的地方
而他邻居坐在他对面,也就是面向着礼堂
我看着他背影,走着去食堂
他和他邻居聊着天
然后他邻居好像发现到我哈哈哈哈
因为我很光明正大地看着他的背影
而且我的步伐是向着他的方向走去的
不行了,老子脚软,
改道,从电话亭旁边那条走道走去卖水部
1瓶100 plus换看他一次的机会 lol
冰箱的反射那个当然有善用到~
紧紧握着手中的汽水,
走回同样的走道,经过布告板的时候
看向布告板的反射哈哈哈哈
之后才进去koperasi

刚好朋友们都把东西做好了
而傻婆又要再去找老师
所以我又陪她去找哈哈哈哈
当时手上拿着一大张的纸(要丢的
老师不在办公室
我:信我,老师一定在canteen的
傻婆:你进去找阿
我:okay,你跟在我后面
就这样,我们又去了趟食堂
当时他依旧是和邻居坐在相同的座位
看了看老师吃饭的地方,也没有啦
之后我也忘了我和傻婆干嘛要再去办公室
走在食堂旁边的走道上
我:1,2,3!转头看了他一眼继续前进
傻婆:扑哧
很好笑么=3=
他当时依旧是在聊天
傻婆继续前进,而我走去他身后5步距离的垃圾桶丢垃圾
没办法,我当时最靠近的垃圾桶就只有那个阿
他刚好站起来去买小吃
所以我就一步三回头
看到他掀开盖着小吃的plastic
过了一会儿就坐回去座位了

从办公室走回去koperasi
又再看背影,嘿,明年都没有机会看到了好么。。
傻婆先进去,我最后一个进去嘛
回头回头再回头,开了门再来个回头
看到他转头过来的时候,赶紧也把头转回去,走进去koperasi
进去不久,全部朋友要回班玩牌了噢
无奈,又跟着大队回班
不过我是最后一个出去的啦哈哈哈哈

回班玩牌
这次不是玩锄大D
而是玩比速度和反应的
玩到很刺激,
过后一直玩不完,因为我手上的牌越来越多
拉了个朋友来帮我玩着先
然后我自个儿溜去了厕所
其实是到处走走,看他在哪里啦
他那个时候已经不在食堂了

差不多要放学的时候
我在和傻婆玩着牌
然后朋友和我说他好像走着出校门
我:哈?!
牌一扔,跑去一看
我:Yer!不是啦!是你的!
说完又跳回去座位玩牌

放学,
和朋友走去pondok
因为还有几分钟才放学
又那么有缘,遇到了纪律老师
放了书包又被请回去
拿了miss february的考卷顺便去找他
朋友也跟来,我们俩站在koperasi前面犹豫着不懂要走哪一条路去找他
当时N男子在食堂那里
我面向着食堂和朋友说话
朋友背对着食堂
然后我看到N男子站在食堂边缘,一动也不动地看着这里
看着眼前的朋友,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兵分两路,我从礼堂走去羽毛球场和朋友碰面
之后两人再从bengkel paip前面的马路走去厕所
走着走着
看到他和ah S ,从bengkel旁边的马路走着过来
我:OMG
转去右边看着朋友,我又语无伦次了
深呼吸,加快脚步走去前面
我:子X!(把考卷交给他
他和朋友停下来,他把考卷拿过去翻翻看
我:呃,你不要。。不要给你家长看到啦,呃,她讲的
希望他get到我想说什么。。
miss february之前说过她不要给她父母看到考卷的。。
就这样,给完了考卷我就走掉
他和Ah S走向makmal fizik那条路的方向
而我和朋友走去kedai buku的方向
走了几步,我拉着朋友蹲了下来
我:我脚~~软~~~了~~~~

去pondok,
左盼右盼,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他刚才也没有背书包和拿水壶。。。
还有点时间,所以独自走去厕所,四处看看
再走出去候车亭
没有看到他worr

去了一趟pm
买了好多吃的
没有看到他叻哎哟

明天,最后一天去学校。。。
一年前的明天这个日期
我打电话给他家里,刚好miss february在冲凉
所以他接电话,
依然记忆犹新,可是竟然已经是1年前的事情了。。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他~~~~~~~~
不懂要不要拍照呢~~~~~
最后一天了阿。。。。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191114

早上起来
哎哟喂,昨晚在whatsapp等他又等到睡着了
last seen 11.04pm
他上着线嘛,不懂和谁聊那么久
本来打算等他下线了才睡的,结果就这么样睡着了

去学校,
昨晚miss february犹豫着不懂要不要来学校
所以今天不确定她有没有来
回班之后就站在走廊那里等
等啊等,差不多7.20am了都还没有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
反正站在走廊也没事干,
就走去一直和我白痴地招手的朋友那里
那个时候那个朋友在pondok站岗
走到那里的时候刚好遇到miss february的邻居
就只看到他邻居和他邻居的妹妹
以为他没有来学校了的。。。
打算走回班的时候
刚好碰上刚到学校的H朋友
H朋友,又或者另外一个称号N男子的粉丝
H朋友和我说,她看到我班有哥哥的那个女生出车祸(阿她不知道那个女生叫miss february..
我:哈?!车祸?!
H朋友:恩啦,看到很多玻璃碎
我:哈?!(玻璃碎?!)在哪里?!
H朋友:靠近masjid那里
我:你看到miss february罢了阿?
H朋友:嗯,看到她罢了
我:有玻璃碎阿?!
H朋友:嗯啊
说完,她就走回班去了
本来听到车祸,也许只是普通的碰撞
可是她说什么看到玻璃碎什么的
喂,小姐,你把我脸都吓白了

跑回班,和傻婆Mic她们几个说miss february出车祸,H说有玻璃碎
可一个两个没放在心上,继续玩monopoly
无奈,我再跑去pondok那里
站了半响,再跑去3H找那个H朋友
我:你看到miss february罢了?
她:嗯,我看到她罢了
我:真的有玻璃碎阿?
她;恩,看到。
回班,在走廊那里站着
差不多7.30am吧
终于看到他到学校了!
他安然无恙!没事!
喜极而泣阿阿阿
因为要考试了的关系,他走到很快去座位那里
而miss february被挡在pondok那里(迟到
我跑去pondok,
说完刚刚H朋友讲的东西
然后miss february说哪有什么玻璃碎
吓死我了 T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T
普通的碰撞,和我说得好似很严重似的,担心死我了!
除了喜极而泣,我还是喜极而泣
因为看到他没事了,
边和miss february说边走回班,
说着说着就哭了呜
没事就好啦哎哟 QAQ

回班不久,
看到他和他同班同学走回班
要准备考试了,但愿他能顺利考完~
在班上和朋友玩锄大D
玩了那么多天,说真的,我觉得闷了=3=
之后帮miss february求同情分啦哈哈哈
她犹豫着不敢和级任老师说
我直接说:cikgu, dia nak tambah 1 markah xD
总算知道我的感受了吧,每次都催我去和她哥哥说话

下课,吃饱过后
和朋友走去厕所的方向
走到gym room的楼梯那里的时候
刚好碰到他和他朋友
本来我看着前面的,然后赶紧语无伦次地和朋友说话
之后再求助地看过去后面跟来的miss february
miss february看到了就大笑= =
他和他朋友走去礼堂的方向(要去食堂
他有说有笑的哦~~~
之后我就打消了去厕所的念头
和miss february回班找傻婆去
傻婆说要去koperasi算货
所以我就兴奋地跟去了,miss february也跟来~
走到下去, 因为koperasi面向着食堂的嘛哈哈哈
所以我当然是扫了一眼才进去koperasi
他和他朋友坐在食堂的某个座位,
不会离开koperasi太远(相比其他的座位
边算货边看他,他背对着我啊
之后趁着没事干的时候,站在counter那里看他
counter那里的玻璃是透明的嘛,所以可以看到他
也不知道我是否太明显了LOL
R同学坐他对面
突然笑着看过来,然后好像发现到了一动也不动的我
我大惊,马上跑进去koperasi深部
过了几秒又跑去counter前面
他刚好转身回去面向R同学
之后他朋友都回家去了
全部站起来哦,然后他也背着书包
而且miss february说他今天没有等她,会提早回
快步走出去,(今天也许就是Last day了
他朋友走去pondok那里,
而他则坐在某个老师旁边,哦还有同班马来女生
我:。。。。。。。= =
虚惊一场,走回去koperasi继续算货
我:阿!!!!!他喝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人:。。。。。 = =
他此时此刻坐的地方正是面向着礼堂,
所以我可以看到他在干嘛
Woah xD
我:他去买东西哦
miss february:阿?还没回?
之后我就被鼓动着去和他说话,正好我有此意
潇洒地走出koperasi(毕竟这之前我有很多不敢和他说话的失败的经验
一步一步尝试又淡定又正常地走去他那里
他买着杂饭呢,
而且因为少人来学校,当时又不是下课时间
所以当时那里的走道,就只有我和他
看着12点钟方向的他,走去,
紧张死我了,手握成拳哈哈哈
有点想退缩的感觉,不过想到今早的事情,我都捏了一把冷汗,幸好他没事啦
咬牙继续前进,偏偏去到他那里的时候我就忘记我要说什么了
他刚好买完了,而我刚好走到了离他2,3步远的地方
因为他看到了我,所以我也不客气地开口了
事后才发现到我竟然是屏息着和他说话的,呼吸的话我会结巴啦
我:eh,你明天和后天有来吗?
(我尝试很正常地说,可是我眼睛根本无法直视他超过3秒啦哎哟,所以一直望来望去
他:蛤?还不确定哦。
我:阿?哦。。。
(稍微失落了些,因为还剩最后2天罢了)
不过如果他朋友没有来的话,我当然不希望他自己一个人来学校啦,那么闷wor
_________尴尬_____________
想到miss february刚刚要问他有没有等她
所以我也问了他,话说出口却变了句子= =
我这个白痴哎哟 =///=
本来想说:miss february问你有没有等她放学?
结果一开口说的却是:miss february讲你有等她放学。。阿?
说到一半知道自己说错了,所以很不自然地在后面加了个"阿?"
他:嗯,有阿
我:哦,okay lah(忘了我有没有讲byebye才走掉
转身,没有表情地走去koperasi
因为当时食堂和礼堂都坐满了F5的学生
忍着,进到了Koperasi
我才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憋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问了~~~~~~~哈哈哈哈哈哈
她们;你问什么
我:我问他明天和后天有没有来学校
傻婆:哇,你很大胆哦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告诉miss february说他有等她一起回家
我:看吧,他几好

接下来我就一直笑着算货了 /___\
心情真好哈哈哈哈哈哈
坐着算货,我依然可以看到食堂的他
看到他吃饱去放碟了,然后不懂去哪里了
过了一段时间才回去食堂那里坐着
Pn L , 有教F6的老师来的,她进来 koperasi
其实我和miss february不是ahli koperasi来的
过后傻婆就很慌张叫我们出去
可是老师堵在门口和kakak说话
我们要出去的时候,老师又不让我们出
因为老师要我们帮她做东西哈哈哈
她以为我们是ahli koperasi LOL
忍不住在傻婆旁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今天是星期三,我们都穿koko 衣,没有戴name tag
再加上老师根本不认得谁是ahli koperasi
就这样,我们将错就错了
我们就暂时当个冒牌的ahli koperasi吧
老师:哦,明天有时间的话拿水出去卖
我:老师,现在也可以啦
老师:(我忘了老师说什么
可是就因为我和老师的这段对话,弄到我们几个学生都暗地里笑
老师,我不是ahli koperasi阿LOL
跟着老师的吩咐,把刚到的运动裤都搬到架子和橱柜里
终于搬好,也算好货了
老师改变主意让我们现在就卖水
我立马冲去冰箱拿水
兴高采烈地走去礼堂,当然眼睛是看着食堂的哈哈哈

某个ahli koperasi的主意,所以拿去promote咯,
不然没有人会来我们的档口买的
去每一个班,之后才回去koperasi把剩下的水放回去
回班,坐在座位休息
看到他走着去电脑室,
miss february看到了就叫我快点去
阿你是要我跳下去哦
过了不久,朋友要去找老师,然后我们也忘了拿放在礼堂的水壶
去了办公室走礼堂那里回班的时候
看到他换了食堂的座位,此时背对着礼堂,坐靠近电话亭那里的座位
一个人坐着罢了,Aiyoooooo, 要是现在我有laptop还是ipad借给他玩就好了
还有大概一节这样才放学阿
之后看到邻居从班上走出来去食堂的方向
希望邻居会去陪他~~~

放学,
和miss february走着
下到去,看到他和邻居一起坐在刚才的那个座位
很好很好,有人陪他
miss february当然是从食堂那条走道走去他那里的阿
而我和朋友就走食堂旁边的走道去pondok那里
他心情不错吧,听到笑声呢
走了几步路,
我:1! 2! 3!!
转头看了他一下继续走去pondok
有什么好笑的事情吧,看到他笑着~

在pondok坐着,
看去左边食堂的方向的时候
刚好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出来
我对朋友说:咳咳,我要喝水了
灌水~他和miss february走到了我前面
miss february今天说了好多次bye bye
我看着他,嘴上不停说bye bye LOL
他看着前面,嘴巴不懂一直在说着什么,
没听见,因为很小声
像在和自己说话,又不像
就这样,目送了他们兄妹俩出去

明天星期四~~
pasar malam
连续几次的星期四都下雨啊
希望明天没有下雨啦~~
我要去买吃的~~~~~~~~~~~

不懂他明天有没有来学校。。。












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181114

早上迷迷糊糊起床
碰到手机的时候
才惊醒说昨晚我竟然等到睡着了 =___=
昨晚看到他上whatsapp
之后又下线了
打算等到11点多这样我才睡
怎知就睡着了,开手机的时候看到他last seen是11.15pm
啊啊啊啊,就那么10几分钟罢了阿~~~

又是黯淡的一天
早上和傻婆聊天
到钟又被请回班
在班外面等到差不多7.30那样
他没来。。

今天不是玩牌,
就是到楼下去绕一绕看看有没有来
希望Lower的不是以为我在看他们= =
过后还和傻婆去卖水呢

就这么过了一天
两天都没有看到他啊啊啊啊
还剩下3天罢了
之后就。。。

他下个星期会来学校考试啦
问题是我怎么说服我妈让我去学校
而且我还有补习呢
要是我有个私人司机就好了

看到他twitter昨晚写了3个tweets
哎哟,不要这样啦~~~~~~~
要是我是哥们就好了,
直接拉你出去吃好吃的。。

Monday, November 17, 2014

171114

星期一
今天真的是blue到不行 QAQ

去到学校,
已经知道今天我那gang傻婆全部都没有来
所以带了课本来读=3=
边读边等7,10am的到来
边读边留意座位那里
巡查员叫我们回班了,他都还没来。。
而且T同学也还没来
该不会是没有来吧。。

站在班外面的走廊等
看到他邻居进来了
一个人?!
耐着性子继续看着
也许是他走慢了几步
可是邻居走去座位了的时候
都没有看到他。。。。
待多几分钟,我就进班去了

做着笔记,看到他朋友全部都走回班了
其中有邻居和R同学
带着几分希望说也许他会迟来。。
因为之后我去厕所的时候,
看到T同学坐在厕所附近的某个凉亭温习功课

边等边温习功课
每次换节都去了趟厕所,
因为要顺便看看他来了没
下课,
依旧是没有看到他的人影

继续温书,
看到他一群朋友从办公室的走道走出来
看到P同学,R同学,T同学等等
我寻找了一下他的身影,再看了看手表
之后P同学对着我喊说:AF没有来
我无奈地笑啊
要不是因为当时英文老师在班,而且还是个纪律老师
不然我早就对着P同学喊:为什么?!明天呢?!

就这样,连P同学都这么说了,实在没点希望了 /___
之后温书温到我都睡着了
嘴唇贴到课本的时候才惊醒= =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
今天我可真的是闷死了
以为他有去学校,所以我才去的。。。
学校每个角落都有他的回忆阿QAQ

Friday, November 14, 2014

141114

星期五
周会前,和傻婆一起作弄M哈哈哈哈
因为跟她有段绯闻的N男子前天开了insta
然后昨天M也开了一个account
如此一来,我们自然而然地联想了在一起哈哈哈
所以早上M弄我的时候(她知道我喜欢miss february的哥哥
我和傻婆都合力作弄回去哈哈哈
一山还有一山高,哈哈哈哈哈
都把M说我的话全部套回去在她和N男子的身上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M看到他刚到学校
然后就和我说:eh,你的那个到了(然后用手指比了个心形从左边比去右边
我:你的也不是一早都到了好吗,要不要我帮你比更大的心形?
说完,我就准备把手臂弄成一个心形哈哈哈哈哈
你的手指大还是我手臂大哈哈哈哈哈哈
哦我当然没有这么做

边恶搞M,边看着他
他坐的地方又没有开灯啦 /3\
看得我眼睛都快花了
瞧瞧那坐姿,再翻开了一本书来读
我:啧啧啧,认真的男生最帅
M:我觉得你傻了
他心情不错吧,看到他一直都笑着
一直和Lower6的同学聊天,
他边聊边笑,很好啊,至少他不会闷阿
看到他时不时东张西望,然后低头看着桌面笑
呃。。。在等朋友来瓜
阿过后就看到他趴在桌子一下又起来然后又不懂怎样
不懂哎,就看到他一直笑着
之后呢,T同学到了,很好哎,又有多一个人陪他了

周会,班上少人来啊 ><
所以移前了几个位
我的风水位就移走了QAQ
不过稍微弯了弯身体,像前倾,就能看到他了
就这样,我的姿势持续维持着
他和朋友聊天了一下
他继续坐着,T同学却已背了书包站起来,
好像是催促他一起走
他坐了一会儿,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
猛地站起,背着书包,拿着水壶,
和T同学走掉了
当时人来人往,我坐的地方又有人挡着
所以这之后,他便下落不明了

有ceramah呢,我和傻婆都迫不及待回班玩牌哈哈哈
好不容易熬到了尾声,我和傻婆就溜回班了
当然听着ceramah的时候,一直都留意着四周
可是就是不见踪影

今天提早下课,
因为之后会有个欢送会
miss february说没有看到他就是他早回了咯
看miss february说到那么肯定,
而且我也没有看到他了
就以为他真的回了
去买杂饭,因为食堂有位子
所以我们几个傻婆就坐在食堂吃饭咯
我坐的位子背对着礼堂
吃到七七八八的时候,全部叫我转头看去后面
转头看去的时候,感动!他还没有回!
每次都这样啦miss february= =
下次不要相信了,我都失望了多少次了
他和T同学边聊天边走去杂饭那里
一个两个傻婆=3=,每次叫我帮忙放碟(明年就轮到你们了小心点哈哈哈
去放碟,桶靠近杂饭那里的
看到他好像差不多要买好了的,已经在拿着炸鸡碎
回去座位坐着一下,傻婆她们就吵着要回班
虽然我不想走可是依旧是跟着大队走掉了
和在礼堂坐着的朋友胡闹了一下就回班

翻看着刚拿到的sejarah考卷
差0.9分及格,简单来说就是我failed了
之后背书包走下去礼堂,因为有欢送会嘛
从那个koperasi前面的走道走去礼堂
走着的时候,从布告板和某棵树之间看过去食堂
他和T同学依旧是坐在那里
可是他当时。。。哎?换位了瓜
当时他坐的座位是面向着礼堂的
而且他也看着礼堂
可是下课的时候他背对着的阿
总而言之,我看到他啦哈哈哈
一步三回头,再来个倒退地走去F4那里坐

坐了一下子就看到他和T同学并肩走着
饶了一个大圈走去电脑室,
因为礼堂都坐满了人
我干脆转去右边,背靠着miss february
然后看上去电脑室
他走到了2楼,进了电脑室
miss february还恶搞啦,大声叫他= =

欢送会进行的时候
全场静静的时候,MicL还一直和傻婆说话
而且是很高音的说话方式
不管是马来人祷告还是全场肃静的时候都这样没停过
面对其他同学投来的眼神我真的很无奈啦

放学了,
本来要和他拍照的,今天我有带相机~
在食堂徘徊,看到他和T同学从电脑室走下来
马上跑回去pondok叫傻婆
两人并肩走去礼堂,然后miss february也跑过来告知他回家的方式
本来拿了相机出来的
可是看到他和T同学走得蛮快的,去pondok那里
所以我又收回了相机
其实我和傻婆只是走在他们后面罢了
在Pondok,
他的朋友在领摩托,然后他站在一旁
朋友们都起哄叫我去和他拍照
犹豫犹豫再犹豫
直到看到他朋友start了摩托
我就选择不要拍了。

现在看着匆匆那年
看了简介,觉得故事不错,而且有彭于晏xD
所以就看,反正闲着也是没事干

下个星期一不懂要不要去学校叻
朋友一个两个都没有去
可是他可能有去学校的哦
哎,
刚刚ah lee来follow我的instagram
看了follow request,不免让我马上回想我到底干了什么
我好像什么都没干啊。。。
因为上次他们知道我喜欢他的时候,P同学来follow我
之后是我的caption,然后miss february的男神和某个外面的朋友来follow我
所以这次ah lee来follow我不禁让我回想我做了什么
可我什么都没有做啊

下个星期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真心想问你,我们可以做好朋友么 /____\
不要像现在这么生疏好么 QAQ


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131114

星期四
今天F5的有考试,所以提早回班
刚好开始走着去班的方向的时候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刚走到我的12点钟方向
眼睛一亮,他一脸困倦地走去座位

回班,
傻婆一个两个都疯了哎
嚷着要玩锄大D
玩了几圈
然后。。。给我想想下我干嘛去了。。
哦,好像是运气不大好
所以我决定下去看看下他
可是他不在。。。。。。

刚回班玩了几局,
老师就提议带我们去电脑室
因为老师要做东西
老师还叫我们带上我们的牌呢LOL
走下去
看到他和朋友坐在座位那里温书
我不由自主地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着走去电脑室,哎心情太好了哈哈哈哈
脱鞋的时候,边笑边脱边看过去他那里
我:我可以不要进去电脑室吗
傻婆们无奈

进去电脑室,
继续我们的锄大D
看了他之后,我连续赢很多次哈哈哈哈
彻底地把方才的运气改成好运
铃声响,老师叫我们回班
成为了第一个开门冲出去电脑室的人哈哈哈哈哈
笑着开门看过去,唔,还坐在那里,幸好没有早回
心情超级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
自然而然就笑着走去
走着回班的时候笑着看过去那里
他和T同学时不时说几句话,
当时他笑着低头温书呢
T同学不懂说了什么,我好像听到了
当时他们前面的桌子坐了一群女生
当时没留意是谁,可是之后我就知道了。
沙拉。

回班,
都说看到他,所以我很幸运咯哈哈哈
连续很多次都是我赢
最白痴的就是,要出大D王,然后出double J的时候,然后胜出的时候
我:凝聚XXX的力量哈哈哈哈!(啪!把牌放在桌子上
玩了好多好多场,不知不觉竟然玩了2个小时
之后就改玩monopoly
笑死我哈哈哈哈,
因为有deal beaker就可以偷朋友full set的property
还有一张action card是just say No
被我们弄到很好笑
甲方:Action card: It's my birthday! (pay 2M
乙方:Action card: Just say No!
然后就“吵”了起来,笑死我哈哈哈

下课,
开心地下去,
结果看到座位已经空了
miss february说他可能早回
所以看到这个情景,我慌了 =3=
四处查看,没有啊啊啊啊啊
无奈去买咖喱饭+ 炸鸡来吃
吃到七七八八的时候,
看到他和T同学从电脑室下来
嘿,又笑着吃咖喱饭了嘿嘿
喜滋滋woooo~~~

吃好了,和朋友去放碟的时候
看到只有T同学在买饭
然后他不见人影,只是看到他书包放在食堂的椅子那里罢了
朋友要上厕所,所以我们一起去
然后另外两个东西上瘾了,所以吃饱了就跑回班standby了
哎,讲真的我想要留在礼堂的。。/____\
从koperasi那条走道走着去厕所
好奇他去了哪里,四处观望
估摸着他可能去了厕所吧
所以就望去右边makmal kimia那里的走道
那么巧那么刚好那么幸运的我哈哈哈哈
刚好看到他和他朋友走过那个走道
多么刚好他望过来,然后我也看到他哈
我看到他的时候,不免也瞪大眼睛地指了下
你知道,这种碰巧真的很感动哈哈哈哈
因为他望过来这里的方向嘛
为了避免他觉得别扭,所以我没有盯着他太久
看了一会儿就转头走去厕所
当然接下来的我是活蹦乱跳地去厕所哈哈哈哈
走回班的时候,挑了礼堂那里的路
看到他背对着礼堂吃着东西吧。。
在食堂和朋友一起坐着呢
我呢,因为傻婆们迫不及待地开始玩
无奈只能回班,不然我会待在礼堂的。。。

放学前两节
老师又带我们去电脑室
走下去的时候
发现到他不在了
平时坐的座位是空的,食堂也是空的
书包和水壶不在了
也许回家了吧
进去电脑室的时候
哎,无奈超级无奈
沙拉阿,我们的命运是注定交错的么?= =
为何要牵扯到那么多
我做什么她都会扯上一份~~~~~
自从第一次她的插队买掉burger之后,
就发生越来越多事情
无论我做什么在哪里都好,都会碰上她
就连我告白给礼物都好,她都在= =
有时候我真的是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当然还有很多不好的回忆,不想写arghhhhhhhhh

放学,下大雨
在pondok等着
miss february则走来走去找着她的哥哥
连她都不确定他是不是回家去了
我几乎是认定了他提早回家了
因为找遍了任何我能去的地方,都找不到他
空洞地看着食堂的方向
突然一个别具一格的人走出来
是他!?他竟然还没有回?!(喜
不过才一下子,他就带着miss february走回去食堂的方向了
隔壁班的某个不错熟的印度朋友一直弄我哈哈哈
还因为我紧张到讲话时都结巴一点在那里大笑= =
最后,她带着我去了食堂
紧张啊,我盯着她说:在哪里,你有看到吗,我不敢看叻
然后她只管放声大笑= =
她去买dutch lady喝,而我去买100号喝
透过冰箱的反射,看到他坐在哪里了
他和朋友坐在study corner后面的桌子
应该是要等雨停或是变小吧
我掏钱都掏了半天,因为拿钱的时候看冰箱不是看钱包lol
买好了,走着去pondok方向的时候
朋友:看啦,转过去看
我:okay,(deep breath) 1 ,2,3转!
迅速转回去,走去pondok

因为N男子刚开了instagram嘛
然后呢,M今天也开了instagram
唔?(淫笑
毕竟觉得她喜欢N男子嘛
不出我所料,她follow了N男子
还有其他N男子的粉丝当然也follow了N男子啦
现在呢,我们一直作弄朋友和傻婆哈哈哈哈
因为N男子好像喜欢她们其中一个
然后朋友被我们弄到好像有一点对N男子上了心
嘴硬不认罢了哈哈哈,讲到N男子的时候,她的言行举止都很反常啦

明天星期五
下个星期就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哈哈哈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121114

星期三
崩溃阿,青春痘的印怎么那么红,那么明显,那么大块

坐在礼堂,
和M聊天,
时不时看下手表,然后四处看看
每一天的疑问都是,不懂他会不会来学校。。
今天P同学有来啦
不是我想说我很自恋
但是就P同学和Ah lee讲话
然后P同学不停地望过来这个方向
也许P同学知道我在等Af的到来吧

周会开始之前
7点那样,就看到miss february缓缓走来
看到Miss february那么早到学校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我:他没有来啊??!?!!!!!!??!!!!
miss february:(摇头)
我:QAQ
看了食堂那里的方向许久
直到周会开始的时候,都没有看到他
失望啊
我:走,背书包回家
M:不要傻啦
走回班,抬头看去pondok那里的方向
依旧是没有人影阿。。。

回班
在班上竟然玩起了锄大D和Uno
个人是觉得你没有赌钱,然后适量地玩是无负面影响的
最好笑是因为我们一下子玩锄大D,一下子玩Uno
结果玩Uno的时候我们竟然讲Pass lol
而且还很理所当然那种
然后一个人赢了的时候,另外一个人竟然摊牌说下一局
我们全部表示:现在不是在玩锄大D阿!
玩锄大D的时候最搞笑的莫过于傻婆
每次都吃"zha wu"
数字没看好来就放了LOL
过后我就不懂干嘛被称为了赌神 =3=

玩着Uno,
miss february说好像看到有一辆wira的车经过
我看去校门,有么?
miss february: 那边不是泊着一辆么?
我:不是来的啦
继续玩Uno
可是因为miss february这样说了
所以我留意着校门
看到一辆Wira驾进了学校
而且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坐在副驾驶座的那个人!
就是他!而且他还看过来这个方向
okay,当然是看进来学校,而不是我的班啦
我把手上的Uno牌一扔
就快速地跑下楼,跑去厕所的方向
却跑到一半停了下来,
又走回班。。
过了几分钟,又走去厕所
看到他和他邻居背着书包走在办公室的走廊那里
而且很靠近前门了
我刚到厕所,又快速跑回班
一股气从厕所跑回班,
所以上楼梯的时候脚软pokai,因为脚没有力了
手因为撑着地上所以拉到手的某根筋,到现在还痛啊啊啊啊
赶紧走完最后几个楼梯
再跑到去窗口旁边站着
看到他和邻居走着去食堂的方向
我:他来了!!! ^ ^
miss february无奈

继续玩牌,此刻的我已经非常振作哈哈哈哈
之后某个朋友叫ahli koperasi下去帮忙分要过期了的饮料
待在班上一会儿,然后傻婆走上来说:eh, XX,那个。。
我:我懂我懂!走!我陪你下去算货
所以我们就走了下去
走在走道上,12点钟方向就是他和他朋友坐的地方
已经可以看到他了的
而且他朋友已经看过来了OMG = =
听到他朋友叫他名字,
我忍着笑,然后一时紧张,就溜进了右边的koperasi
一边和朋友聊天,然后还趁机叫我买了个打了折扣的Milo
之后朋友要搬货出去,放在某个study corner的桌子卖
我左手拿着6个milo kotak,右手喝着milo
然后呢,我和傻婆就一直捣乱她们的档口哈哈哈哈
我:快点,一口价,我买完这箱milo,然后送去给他哈哈哈哈
全部都不让我啦哎哟,因为我要求她们卖便宜点
捣乱了好久,顺便也看了看他哈哈哈
他当时坐的地方是背对着档口
哦对,今天他穿着白色的校服而非Koko衣
看到他笑着和朋友说话
之后miss february也下来了
然后怂恿我买milo给她哥哥喝
最终我真的买了,只不过是由Miss february交给他
接着呢,我们又继续捣乱啦
看到老师过来看的时候,
我们这些不是ahli koperasi的
就和老师说要过期了,有毒的哈哈哈哈哈哈

回班,
稍微坐了一下我们又下去了
因为都要下课了
今天从座位走去食堂好多次哎
都是陪朋友去走,然后过后我自己也买东西吃
每次买好了走回去的时候,
我都是望反方向,他坐左边的桌子嘛,我就看右边的风景
某次从食堂走着去座位的时候
微微扫了几眼他,他面向着食堂嘛
所以我就看到他脸咯
因为不懂他看哪里,所以一直躲躲闪闪地看着LOL
坐着和miss february傻婆她们聊天,吃东西
起初我是站着和朋友说话,然后一边喝着我的饮料一边看着他
我很光明正大地看着,因为他背对着我啊
那个时候他在温习功课呢,然后时不时和朋友说几句话
看着看着,我突然看去了他旁边的布告板
那个布告板有玻璃的,可以反射到整个礼堂
我都常常利用这个方便来看他的哈哈哈哈
看过去的时候,我震惊了LOL
P同学坐在他隔壁的隔壁
然后P同学看着玻璃柜,
我刚好对视到玻璃柜里的P同学
迅速看了一下真实中的P同学
我:walaoeh
大笑着赶紧坐下,这下可真丢脸了
想必我刚刚一直看着他的样子被P同学看在眼里了walaoeh
坐着和朋友说话,时不时看去他那里
他拿手机出来滑啦,不懂在上什么呢
看着的时候,突然他转过来一下
好像有什么吧,就他朋友好像也有转过来
本来停留在他身上的眼神迅速转移到朋友的脸上
他都一直笑着和朋友说话哦~~~
心情不错吧~~~至少今天比较多朋友来阿~~~
他应该不会闷呗

今天坐了比较久
因为我实在不舍得回班哈哈哈
坐着聊天,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白痴哈哈哈,弄到我不顾形象地大笑
之后因为傻婆和miss february要离弃我回班
无奈只好跟了上去

继续聊天,玩,
之后下起了大雨,
不过一下子罢了,所以对已经很热了的我们可以说是雪上加霜
因为这样潮湿的空气和闷热的天气,
真的弄到人很不舒服
其他班的朋友来我班聊了几句要去PA room找某个朋友
就这样,我又和她们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朋友又叫他名字啦哎哟喂
朋友讨论着东西
然后我就站着看过去他那里
背对着嘛,可以看啊
他依旧是和朋友聊天
之后和朋友大笑,好像是因为某个朋友要提早回家却遇到了副校长
他走去副校长那里说了片刻的话
和F同学走着回去座位的时候
刚好我的朋友讨论完了要回班
她们又跑又跳这样回班
因为刚刚我被她们恶搞啦哎哟
无奈,他朋友,相信是P同学吧,又喊他名字lol = =
回头看了一下,走回班

玩牌到一半,
全部人都尿急要上厕所
就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去了趟厕所
走回来的时候,我们走makmal那里,koperasi那里的走道
因为12点钟方向是他嘛
而且他也未必会望过来,未必会注意到这里
在makmal外面的时候
傻婆叫我挥手三秒钟
因为朋友的头在前面挡着了我的视线
我看着前面挥了挥手
朋友刚走掉,我就看到他笑着望着这里
我:walaoeh,鱼啊!明明我是玩玩的=____=
知道他发现到的话,我肯定连看都不敢看,更何况还挥手。。

放学,
走下楼,看到他站着和朋友说话道别瓜
在pondok等待
他朋友先回家
之后才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出来
他走在前头,然后miss february和我们道别
我:不要放飞机啊~!
miss february: okay okay!
我:不要放飞机啊啊啊~~!!!
好吧,对着他们两个说的

回家信息miss february
因为她忘记和我拿pandrive
又忘记还我钱
之后miss february叫我call她
差不多讲到尾声的时候
她开loud speaker嘛,因为要洗衣服(放进洗衣机)
说着说着,我就说:哎,等下他回来了,然后我讲halo~!hahahahaha
miss february:eh,你等一下,不要讲话一下
然后就听到她和他说话
我:walaoeh!(心里说)
因为没那么准吧,我才刚刚说他罢了,这会儿就进了屋内
忘了我说还是问了什么
然后miss february说:嗯啦,刚刚回来
我:喂呀!不要讲到这样!知道了阿!
miss february:喂,我不懂要怎样关掉loud speaker叻
我:walaoeh!你还开着loud speaker的阿?!
我当场很想撞墙,因为我说的东西都被听见了= =

明天星期四
pasar malam~~~~
等我去了pm才下雨啦~~~~~

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111114

星期二
现在才知道原来今天是光棍节

早上呢,
去到学校,朋友的都问我干嘛来学校
我:你们都知道原因了还问哦 = =xD
就这样,打打闹闹白痴地度过考完试了的第一个周会
很白痴哈哈哈哈
和朋友说话说到一半,然后她们就告诉我:来了来了
然后看向我后面,我也转头去看
Woah,他终于到校了
今天长袖哦~~~而且从后面走来前面因为邻居的车开进来学校了
接下来我就无端端成为了焦点
因为不管是知道了还是不确定的都来问我
瞬间,我就开了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哈哈哈哈
我:各位,最近你们都听到了很多流言蜚语,我要对此次的流言做出回应,你们所听到的。。。。。都是真的!
一片哗然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因为整个根本就像明星和粉丝的互动LOL
看过去他那里,他心情不错呗
看到他笑着阿~~
之后还和朋友去食堂买东西吃呢
看到他和邻居坐回座位了
然后那个时候,唔。。
我好像在白痴地唱歌哈哈哈哈哈哈
和一群白痴一起唱: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回班的时候不敢看去他那里哎
忍着笑走
然后转了弯才回头望
在班上放了书包
看到他和他朋友去和副校长拿pizza hut的voucher
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要去拿~~~~
不过因为他走了,而且班长去拿了,所以我就坐回了原位哈哈哈
之后看到他和邻居走去computer lab

今天还书,课本阿~
顺便帮miss february拿去还
结果8本书没有包,一本要罚2块叻,总共16块
罚了钱还必须当场包
无奈帮她拿回那8本书,
打算下课的时候问他哥哥要怎样办,给钱还是带回家包

他没有下课阿~~
还以为他在computer lab
因为没有看到他出来啊
之后过了几节我在厕所外面看到他的同班同学
就问T同学他在哪里
可是T同学讲不懂,也许是在那里(指了个地方。。
然后问我干嘛找他
我:他妹妹的课本啦~~

就这样,我在学校的各个角落走了很多次
找他的身影,却找不到
最后,朋友叫我上去电脑室找
一咬牙,就走了上去
到了楼上我就脚软了,发抖阿
而且最搞笑的是我NG了12次
朋友在楼梯等我嘛
然后我深吸了一口气,走去电脑室的门口
要敲门的时候又泄气了,把心理准备都泄掉了
又走回去朋友那里做下心理准备
就这样,我来来回回了12次
终于在最后一次,
我敲了两下门,朋友听到了就在楼梯大笑
我忍着笑,脱了鞋走进去
老师已经过来迎接我了
我扫了一眼电脑室
全部人看着我walaoeh
而且很安静,你们可以不要那么恐怖吗
在寻找着他的身影
然后老师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我的
我:我要找那个miss february的哥哥
老师:所以。。是谁?
我:XXX
说完,我自顾自地找,看到邻居坐在最里面的电脑的座位那里
老师看了一下电脑室 
和我说他不在,他刚刚离开了电脑室
然后老师又对着全部人大声说:你们知道XXX去了哪里吗
当时本来我忍着笑了的,
然后刚好看到邻居,他当时笑着(我知道你干嘛笑,嘿,这个是公事好吗
所以弄到我笑出来:扑哧
老师:他们说他在班哦
我:哈,那么远(其实是因为惊慌失措而冒出来的一句话
说了谢谢我就退下了
关了门我就脚软了,手抖地穿鞋
我说啊,你知不知道我试了12次才进到去的阿

无奈,去了一趟F6 block
然后前面三班都没有人
可能在最后一班瓜,不懂哎
可是听到老师说话的声音,所以我和朋友打退堂鼓先回班
之后过了几节,我又去了F6 block
那里已经没有人了
再再再过了不知道多久
陪朋友去厕所,然后我也顺便找下他
上了厕所我们从physic lab那里走回去班
因为朋友讲经过刚才那些地方很多次了,怕老师发现到我们一直走来走去
去到那里的时候,看到从男厕所出来的人我马上爆笑
N男子和K男子
之所以我会笑是因为最近我们都说N男子可能喜欢朋友
所以每次看到N男子,我们都会弄朋友
我看了一下N男子,再看了下我前面走得很快的朋友
我:XX!!!!!!!!!!!
朋友:喂!不要和你好了阿~
我:什么哦,我叫你回班罢了嘛(笑
就这样,我们走lab的走道
他们走小礼堂后面的走道
也就是说我们之间隔着一个花园罢了
朋友在前面走得很快,我慢慢地走
因为要看看N男子看到朋友的反应哈哈哈哈
朋友走到了他们的12钟方向
N男子本来和他朋友走到了朋友附近
然后不懂干嘛N男子停了下来
之后走在他前面的朋友也停下来转身和他说话
他们说什么,我没听到,有听到一些些,可是也许是我听错了吧哈哈哈哈
好像听到:怎么办,什么怎么办,走啦
也许是幻听吧,因为太想弄朋友了我哈哈哈
番薯阿朋友
走得那么快,把我抛在后头
跟了上去,所以现在的情况变得很好笑
我本来要弄朋友的可是,算了啦哈哈哈
因为K男子走在朋友旁边
然后N男子走在我旁边
之后朋友紧急刹车叫我换走道回班

放学
好失望
放了书包,去电脑室附近
唔,没有人出来
所以就走去厕所,因为他邻居的车放厕所那里嘛
谁知,去到那里,看到车不在了
跑去电脑室看,已经没有任何鞋子了
就证明他回家去了
什么时候的事,我竟然没有发觉。。。

回家打电话给miss february
聊了不会太久吧。。。
噢对,然后他回到家了
miss february和他说有个早上就买好了的nasi lemak
想必已经是臭掉了的
可是他还是坚持要吃。。。
在电话另一头的我:喂呀!叫他不要吃!!!!!!!!
miss february:叫了阿,他不听,关我屁事
我:相像他是你的男神然后帮他吃掉!哈哈哈哈没有啦
继续聊着电话的时候
他要打电话给朋友
miss february:Eh,他要打电话
我:哦。。给他电话啦,pass电话
miss february: okay,你讲的阿
当时我一头雾水,他要打电话,所以我叫她给他电话阿
之后猛然明白Miss february在说什么
我:喂!不要乱来!(然后听到他不懂说了什么
miss february:你有听到他讲什么吗?
我:讲什么?
miss february:他讲快点
我:噢
miss february: bye bye lah
我:ok lah, bye bye
他:bye bye lah bye bye lah
Lol= =

本来昨天妈咪叫我今天去了学校就不要再去了
我错愕地说:哈?!不能。。。。
胡乱地堆了一堆我也觉得心虚的理由
妈,就让我这么一次吧,明年我几时不去学校都可以
唯独今年不能,我必须每天去学校





Monday, November 10, 2014

101114

星期一
带着忐忑的心情去上学
因为剪了平刘海
虽然不是第一次留这种发型,可是在中学里是第一次阿
很担心周遭的评语和意见阿。。
早上,扛着26本课本直奔学校
我手都要断了
面对众人的目光我都是低着头快速走去排队处
翻开了addmaths的笔记就低头读着
朋友看到了都说不会奇怪啊,大部分都说很可爱
喂,我要的是低调不奇怪 /____\
可爱这词和我的样子不搭边啦

站在暂时的课室外的走廊
看着小门的方向
大约7.10am的时候
就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进来了
他很好哎,帮Miss february拿书
而且用一个手提罢了,很重的叻
拿着走到课室附近,就把书交给miss february然后走去座位了
miss february一上来看到我就大笑= =
边翻笔记边看礼堂
他的两个华人朋友走回班了
正纳闷着他在哪里
继续看笔记
之后一个抬头看去的时候,
正好让我看到他走着回班了
不过他走在我班的下面,而非礼堂
只是之后迫不得已要越过礼堂,通过办公室走道走去班上
所以幸好我的eagle eye培养得好
不然我恐怕就会傻傻等待,还不知道他回班了
哦对,他回班的时候手上还拿着polystyrene饭盒呢
阿有吃的~~~~~

考试,
阿娘喂,这addmaths也太难了吧
我连问题也看不明白,还指望我作答么
坐着发呆
10.30am
看到三双脚从办公室走着过来礼堂的方向
一眼便认出了他的那双脚
因为他的走路方式和当时看到他拿着水壶
看清了来者是谁
他,T同班同学和F同班同学
我扫了一眼,就疯狂按计算机,紧张
不过几秒之后我又看过去他那里了
他的两个朋友都走礼堂
然后他的朋友弄他,没错的话好像是因为我吧= =
因为我当时看着,而且听到他的朋友说sini sini
他笑着,然后就走过来我班楼下的走道
喂!他走那边我根本看不到的阿!!!
哎,无奈
因为这样,我伸长了脖子看去他那里,
直到看不到为止,才无奈地靠在椅子
看到他朋友笑着望他
我:哎。。

下课铃声终于响了
快速地跑下去,怕他回班了
走到下去,看到他和他朋友坐在食堂那里聊天
食物应该是吃完了吧。。
然后呢,我就走去买杂饭咯
只是今天的同学有点那个饿吧。。
我第一个拿碟却是最后一个拿饭。。= =
因为看到她们全部冲和挤向饭桶的时候
我就,哎,还是让她们好了
就这样,我站在一旁等到人潮稍微松了点才去拿
走回座位吃
吃饱了走去放碟和丢垃圾
走着去垃圾桶,差不多要到垃圾桶那里的时候
因为我看着他的背影走的嘛
突然,他和他朋友全部望过来
他当时笑着转身
我:。。。。。。。。
本来看着他背影的我现在变成看着他的正面
呆了一下顺着他们的目光转去我后面看
呃,应该不是我吧。。
尽管我一直在说服我自己他们在看其他人
可是当时我已经惊慌失措,一直看去反方向
买了小吃走回座位吃
然后也不知道怎样,我和Miss february走到了洗手盆那里
犹豫不决,不懂要不要问他明天有没有来
怕我问第二次的话他会觉得很烦,毕竟他也许会认为这不关我的事
我去了厕所,然后听说他去了电脑室

考试~~
这张比早上那张难很多。。
不用算,我这么一看也知道我是fail定了的
大约1.40pm吧。。
看到他和T同学走出来了
我实在不知道为何他今天那么反常
还是只是碰巧
T同学走最靠近我班这里的位置
然后他走在T同学的旁边,靠近电脑室
因为屋顶挡着
我看不到他的头,呃,应该说看到一点点,就能勉强看到他的眼睛啦
他本来走着的,然后就看了过来,
然后就踮脚走路=_____________=
T同学就笑咯
喂,你这样踮脚我看不到你了啊
豁出去了,
他和T同学走到靠近台上那里才转弯走向食堂的方向
平时直接斜着走抄短路阿,为何今天这样啊
无奈,早上这样,现在也这样
所以我干脆转身看去他那里
看了一下我就转身回去对着考卷发呆
去上厕所,
回来的时候走面向食堂的那个地方,也就是礼堂那里
他坐的位子被对着我
所以T同学好像看到我罢了

交了考卷,
连坐在窗口旁边的印度朋友也觉得异样
问我有没有看到他走路的方式
不过我不明白我那个印度朋友在说什么啦
看她的动作,好像是讲他斜着一个方向走。。
哎,不知道啦,总觉得他今天好像一直避开我的视线,
一直走在我看不到他的地方

放学,
无奈哎哟,
老师本来提醒我们今天一定要把课本都带来还
怎知道却又取消了
好像是12月31日才还
哎,多冤枉啊我们
又抬着26本课本走去pondok
下来的时候看到他依旧坐在刚才的位置那里
只是他朋友回家去了
看到他一个人在读着书。。
放慢脚步,直到走到他9点钟方向的时候我又恢复了正常速度
之后朋友拉我去找miss february
我在还没在状况内的时候,就被带了过去
他坐着,miss february 站着
不知道他们说着什么,然后他对着朋友开玩笑说:你啦!
当时听了,heart drops.
朋友对着我控诉说:他骂我叻
我:哪里算骂。。。(苦笑,至少他主动和你说话阿,你知道每次都是我主动
朋友:什么啊?!
我:Sorry Sorry
之后才发现原来是miss february 不想搬书回家
之后呢我们和miss february 说着话
然后他站起来和miss february 说:你慢慢聊,我走先
Heart drops again.
之后她们叫我去问他明天有没有来
我:okay!我问!
然后我走到他附近就转右去pondok了

站在pondok里面
和朋友说着话的时候
她叫我伸头出来看啦,讲他在那里等着miss february
我伸头出去看的时候
刚好他和miss february走着过来了
我:!!!
然后快速缩回脑袋
他和miss february今天不是走pondok前面的走道
而是走马路那里。。
目送他去车那里
为何不走小门。。。
不要这样叻
星期五我太吓人了吗 Q____Q
早知道就不问他了。。。
哎早知道就不告白!

前几天睡觉的时候
梦到的东西算是比较特别的吧
虽然每天都会梦到他
可是因为这个梦,我竟然是笑醒的
梦境里,我们在一个不错的房子还是度假村还是有钱人的屋子吧
白色的地砖,干净没有人的游泳池
我站在二楼的阳台,看下去在游泳池旁边的休息处吃东西还是休息的他
他穿着长袖,钮扣,有领,就好似现在他的profile picture一样
不知怎的,我就下去了,在他旁边
和他聊天,好像还说了什么好笑的
笑到我肚子痛,在梦里笑到很够力
结果现实中,我竟然也笑了,还哈哈大笑那种笑
就这样,我笑醒了
现实中能和他聊天的话那该多好。

明天呢本来Miss february叫我和她一起出街的
结果变成她自己不能出,因为没人载lol
亏她还问我:如果她可以出,而他有去学校,我会选择去哪里
我:喂!不要问跟“妈妈和我跌下水,你会救谁先”类似的问题,很难选啦
选和朋友出,自己造成遗憾
选去学校看他,被说重色轻友
不过现在是miss february自己不能出哈~~哈哈哈哈
所以明天我有去学校





 


Friday, November 07, 2014

071114

星期五
今天F5的没有来,所以呢回班的时间跟回旧的
陪miss february排队交表格给Ms wong
排了N次队阿LOL
因为一直少这个,少那个
所以去一旁填了又再去排队
就这样,我们排了N次队伍。。。

昨天miss february告诉我他今天不会来学校
因为都考完了
所以今天不用看过去座位那里haizz
回班,和朋友聊天
之后和3个傻婆去了趟厕所
也没什么留意周围就回班了
在班上继续聊天,今天考pjk和sivik
所以不用读啦哈哈哈哈
聊天到一半,看到ah lee走着过来
隔壁还有一双人的脚,因为屋顶挡着,暂时看不到上半身
看了眼隔壁那双脚,何时ah song走路走得那么像他了
扫了一眼又继续和miss february她们说话
说着说着,全部惊讶地看着我后面
我当时背对着礼堂
我转过去一看,当场石化
瞪着眼,开着口,错愕不已地看着他
他怎么会在学校?!不是没有来吗?!
miss february也是很惊讶地看着他,然后问他作莫有来的
我当时因为很错愕,所以全程都是张着嘴,眼睛跟着他的身影移动
现在想回去真的很丢脸啦,我竟然这样看着他= =
他和他另外两个朋友差不多要走到礼堂的尽头的时候
我问miss february:作莫他有来的?!
不过看到他心情貌似不错啦,笑着走阿~
miss february再转过去问他东西
我当时又开心又激动又惊喜又错愕,所以就哭了出来= =
眼泪哗啦啦地涌出来,幸好他当时站在看不到我的地方

开始考试,
礼堂一有人经过我就赶紧看过去
考完了没事干,就去上厕所
从koperasi那条走道走去厕所
顺便转头看了下食堂的方向
隐隐约约大概知道他坐哪里
从厕所回来,走着去楼梯的时候
因为面向着食堂的方向,所以很自然地望过去11点钟方向
因为反光的关系,所以他那里很暗啦
我还眯了眼看过去=________=
Erhem Erhem,他坐的座位刚好面向着这里啦
所以我扫了一眼就走回班了
因为不懂刚刚我的白痴样是否被发现了=3=

交了考卷,在期待着下课
还有1分钟,准备着以冲刺的速度跑下去的时候
却看到他和他朋友走着去篮球场了
我:喂呀~~~~~~~~~~~~~~
照旧,我买了咖喱饭和炸鸡吃
吃饱了就和傻婆她们去厕所
M看到我就叫我待在那里望着右边就对了
不久后,就看到他从F6 office的走道转弯过来
我:Uhh Ohh,怎么办
他走到很快哎,而且还那么好帮朋友装水 Hmmm
miss february叫我去和他说话
可是看他走到那么赶,要去篮球场
所以依旧没开口,
尽管Miss february帮我拖住了点时间。。

回班考试,
很快就做完了
很闷阿~~~~~~
去了厕所,看到他和他朋友坐在草场那里的凉亭,也就是在厕所旁边罢了
他坐的座位刚好也是面向着这里的
所以依旧是扫了一眼就去厕所
从厕所出来的时候我背对着他哎,
有一股冲动要转身看啊啊啊啊啊啊~~~
走着回班,
哎真是每班都有傻婆
三个班,三个坐在靠窗位置的傻婆,
看到我都弄我
两个对着我弄了个打篮球的动作
我笑着说知道阿哈哈哈

熬到了放学~
老子我一定要和他道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能再像昨天那样错失了机会,造成了遗憾
今天他能突然出现在学校,对我来说是个第二次的机会
印度朋友一直garyaoo,一直和我说today is the day LOL
铃声响,看到他和他朋友在装水那里装着水
我对着miss february说:我一定要和他讲话!
走到班门口的时候,我:我一定要讲到话!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
这一叫出来舒服多了
而转身的时候就看到笑翻的miss february==
下到去,在布告板前面附近徘徊等着他
一直听到篮球的声音,而且越来越大声就代表越来越靠近
可是迟迟都未看到他,听着篮球的声音,我根本就紧张到要死了
之后就看到他和他朋友走过来了
转身想要逃跑的我,幸好意志力坚强,不然我肯定又后悔了
一咬牙,就对着他走过去,可是我说话的时候竟然结巴==
我:XX,你下个拜,拜二有,有来学校吗
他:阿?还不确定哦
我:阿?Oh,okay lah,bye bye
他笑着讲:bye bye
他这么一笑,就弄到我想到昨天那个P同学啦! = =
因为他的笑不是微笑,是好笑地笑
我看八成是screenshot了我的caption给他看哎哟喂丢脸死了

回到家,冲凉,然后打给miss february
因为放学的时候她叫我打的~
电话拨通了
每次都是miss february接嘛
本来我是想直接说:嘿!傻婆!
想了一下还是说:Hello?
对方传来的声音是我万万没准备好的
他:Hello?
所以接下来我真的是很丢脸啦,结巴到很够力
我:miss february还,还没有,还没有。。呃她,她,她,她不在家么?
他:在阿,在冲凉
我:哦,这样我等下再打来啦,bye bye
他:bye
我整个人虚脱在床上
吓死了,毫无防备这样OMG

上instagram,放了张照片
caption当然是关于今天的各种惊喜
之后傍晚这样上whatsapp的时候
和miss february聊天
然后miss february很开心因为他的男神赞了他的照片
我也顺便上一下instagram
却发现到有两个人来follow我
一个是miss february的男神,一个是S开头的男生
接受了请求然后follow回去
觉得S男生的名字好像在哪里看过,按进去看照片
却没有和他或者F6男生有关联的照片阿
所以就继续和miss february聊
miss february却告诉我P同学screenshot了我的照片的Caption
把它share到他们一班朋友的group whatsapp
哎哟喂,你竟然。。= =
想了想,还是觉得S男生的名字好像有看过
又在回去他的insta看,开了photos of him看
一按进去,我就惊呆了
竟然是P同学他们的朋友来的
难怪两个一起来follow!= =
哎哟喂呀,你要我在学校遇到他怎么办阿阿阿阿

刚刚二姐拿了份包裹给我
嘿,网友寄来的礼物,好精致~~自己做的阿~~
明天要去剪头发,剪回以前的头发哈哈哈哈




Thursday, November 06, 2014

061114

星期四
今天又这样啦
他还没到学校,我们就被叫回班了
拿着bio书,在班外面看着小门
不一会儿就看到他进来了
今天他8点考试,所以没有迟来
看到他走去座位后,我才走回班
他和T同学并肩走去班上
Garyaoo阿 ekonomi
过了不久,我又溜去了厕所
看到他在班里面
good luck!

8.15am,到我考试
Biology真的很难啦哎哟喂神马来的
无奈~
看了眼手表,9点了
他朋友都出来了,可是9点多的时候仍然没有看到他
去了厕所,哎,没有看到他阿(忧~
边回头看办公室那个走道边走回班,再看了眼手表
因为走去koperasi前面的楼梯那里上,上到去就是我班了嘛
走着的时候,
P同学:XX!
我带着疑问转回头看去P同学那里
当时P同学和其他朋友坐在一起
我:?
P同学:AF kat atas! study! study!
我:Owh, Okayy(笑着比了个Ok的手势
要上楼梯的时候,背后又传来了一句
但是不是P同学说的,不过我不懂谁说的啦
对方:Do you love him?
我笑着回头看了一眼再继续走回班(觉得这样比起直接走掉更有礼貌
班上在考试的叻,所以很安静
而且当时是数学老师在班上,他有份教F6的
整理好脸部的表情,一脸平静地走回去座位
经过miss february的时候和Miss february对到眼,强忍着笑意

交考卷~
miss february:刚才作莫?我听到他们喊我gorr的名
我惊讶地问她说老师其他人有没有听到,不过幸好应该没有
和miss february说刚才的事情~

下课,
陪miss february打电话先才去买饭

11点,他开始考Sejarah了
考到1点,可是却没有下课吃东西先
我:喂,哪里可以这样,很饿的叻,要不要打包?
miss february:唔,你去打包啦
我:okay(说完就往杂饭那里走
我没有买啦哎哟,如果他comfirm会吃的话我一定买给他

回班考试,
1点多,他的一群朋友从办公室那条走道走出来
看过去,因为要看他有没有在
看了一圈,没有,却和P同学对望到
我:惨了
P同学指着我和他朋友说了些什么= =
我快速地看着考卷,
结果我依旧是被发现到了
他们叫着: ZF~~ZF~~~~
然后又说:A for AF
我:LOL
无奈地看着他们笑,忍笑真的很痛苦啦
谁叫我在考试,而且老师还在班上阿
喝着水,
看到有三个人走着出来
就是他,T同学和S同学
因为有屋顶挡着,所以我先看到S同学
对望了一下,看过去他隔壁的AF
当时他竟然也在喝水,手上拿着打开了盖的水壶
尴尬阿,趁还没看到他的脸的时候
我迅速弯下身体转好水壶,然后因为紧张的关系
我竟然还弄了下鞋子的带
坐直身体,看去礼堂
他刚好走到了我的9点钟方向
刚好对视到,因为他和他朋友望上来
可是他很快就看去另外一边了= =
他当时笑容满面,当然咯,考完了STPM~
看到他走掉后,我把头靠在手臂上趴在桌子
之后又狂扇风,又紧张又热阿
之后他应该是去Meet了P同学他们刚才那群朋友
因为听到他们大叫他的名字N次=3=
miss february真的是笑死我
整个班很安静都在考试,
她:BURPPPP
我当场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却因为要缺氧了所以笑的时候呼吸了一下
整个猪声出来了= =
所以接下来的画面是我们两个很三八地狂笑

终于到了放学
走下去的时候,看到他的书包和东西都放在食堂的某个座位上
人不在阿~~
本来还打算和他道别的
因为Miss february说他考完了就不来学校
意思就是今天是last day了咯
所以心情很沉重哎
看到他从koperasi那条走道走着过来书包那里
我和miss february从反方向走过去他书包那里
他收拾着书包
miss february示意我开口说话
我:怎样讲?
犹豫着的时候,我问miss february:你妈咪来了阿?
miss february问他,然后他讲:嗯
深吸了口气要说的时候
他却刚好开口和坐在对面那张桌子的马来同班同学说话
马上泄气
走着去pondok,他从另外一条走道走去pondok的方向
然后他比我走得快,走在前头
我和miss february跟在后面,
之后他就走去车那里了
miss february示意我追上去
我:。。。。。。。。
无奈,当时已经站在小门外面了的
转身走去候车亭那里
哇,失望的泪水阿~~~
最后一天了我竟然连道别都做不到

走去候车亭却遇到我班的那个印度朋友
她也知道这件事情的
却看到我眼湿湿,就问我:why are you crying? dont cry dont cry
世界上最催泪的一句话莫过于不要哭这三个字
本来当时我状态还算好的,
结果听到这样哗啦啦地涌出来
不过幸好依旧在控制的范围内
因为当时放学时间啊,我不想要在其他人面前这样失态

回家,
冲凉了就打给miss february,
说着说着又哭了haizz =________=
无奈啊,最后一天~~

放了照片去instagram
然后caption是说我很后悔之类的话
P同学的留言根本就当场让我想去撞墙
P同学说他下个星期还会来学校的之类的话
我:你能不能假装没有看到。。
P同学:不能,我还能screen shot下来给他看
我:walao不要这样,很尴尬阿
P同学:depends~
我:FXXXXXA!!!!
无奈之下我写了某个女生的名字哈哈哈,到P同学很无奈
之后Miss february叫P同学screen shot然后给他看
P同学竟然还留言:搞定了
撞墙阿~~~~~~~~~~~~我长那么大没有那么丢脸过
Miss february明明很确定地和我说他不会来学校了的
OTTOKE~~~~~~~~



Wednesday, November 05, 2014

051114

星期三
做好了他会迟来的心理准备
早上回班,
站在班上外面等
看到Miss february进来罢了
就说明了他等下才来。。
走进班和傻婆说:没有阿阿阿阿~~~~~~~~
傻婆:哪里那么早,迟一点叻?
我:等下你就明白了~
说完,Miss february就进来了
傻婆:哦~~~(明白
然后Miss february就叫嚷说我重色轻友
看到他没来也不等她就先进班 = = zzz
我:嗯。。。
傻婆:恩咯,重色轻友
三个L出现在我的头上了
我:Oi,我每次都帮你的咯
Miss february:有么?
当场惹火我
反驳的话卡在喉咙里,算了,干脆走出去班上读
每次都说重色轻友
一个pizza就数落到我好像很重色轻友那样
上次一直讲,我已经不反驳任由她们去说
今天又这样,哇,我之前也不是每次帮你们
好的东西就忘光,问我有么,
然后就被一个根本不是错误却被说我错的事情数落到我那样
难不成我不可以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算了,
在班外面站着,不知不觉站了2个小时
因为班的12点钟方向就是校门了
边等边读道德
之后马来同学要考试了
听到老师叫全部同学坐回原位
因为是代课老师,我也不太敢站在外面不进去
进了去,坐了一下,
还是硬着头皮问老师能不能出去读
老师虽然一脸疑惑,可是依旧是同意了
9点看到他的同班同学T同学到了
继续读道德
过了1,2分钟
抬了下头要继续读,却又迅速地看过去
他到学校了!
看到他的时候,他已经走进了校门
看着他走进来,从马路走过去食堂的走道
然后看到他两个脚走去礼堂的方向
都是布告板啦,所以看不到他,只看到脚
赶紧走回班,坐在座位那里,靠窗真好哈哈哈哈
Miss february:???
我:你看看那边(用眼神示意了下礼堂
傻婆凑过去看了下然后恍然大悟地坐回原位
又来了又来了,Miss february:GORRRR~~~!!
因为有老师和马来同学正在考试,所以Miss february不能喊太大声
可是他却奇迹般地听到了
因为看到他笑着看着Miss february
阿笑容~~(擦鼻血,紧急送医
他走过去meet T同学,当时和副校长说着话
之后他和他朋友就一起走回班了
而我就很乖地坐在班上了Lol

下课,
他11点考试,所以理所当然是不会看到他的咯
考国语呢,Garyaooo阿!!
今天又吃炸鸡和咖喱饭啊我
朋友说我是饭桶因为拿很多饭=3=
津津有味,狼吞虎咽地享用着美食
突然全部朋友看着我,我:?(心想我是不是吃相太丑了,因为很好吃所以我没有理吃相)
一个说没有看过我在学校吃饭,一个说我吃很多吃不肥,另外一个就说我是饭桶
喂!不要这样看我啦,很压力哎吃饭的时候LOL

回班不久就开始考试咯
做到12.35pm的时候
就去上厕所了
等了5分钟,他依旧是还没出来哎哟><
无奈,赶紧快步走回班
差不多12.50pm的时候
人影还未看到,就听见他朋友的笑声
看过去办公室的方向,
看到他和他朋友一起走出来
停止作答,看着他
他走着去食堂的方向
连这种情况我都紧张到手抖哎哟= =
MicL每次笑我手抖啦=3=
想到上次他问我作莫手抖的时候真的是丢脸死了
你真的要听答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学,
下去的时候没有看到他
回家了咯
所以Miss february发火因为没有人载
不过之后有人载她了

明天考Bio
回到家才发现我的笔记本借了人
真倒霉阿,不能读笔记了

明天last day
他考了明天的ekonomi和sejarah就不来学校了
所以呢,决定了,明天要去找他
尽管他考完的时候,我在考着Bio paper 1
我起码要做最后的道别阿
希望明天可以顺利和他说bye bye啦
Good Luck In Your Exam !!





Tuesday, November 04, 2014

041114

星期二
相信这个月都不会有周会了
因为有大考嘛
所以中一,中二和中四的都被通知可以回班了
7.10am,他还没到哦~~~~
刚好其他班的傻婆问我physic
所以我们就霸气十足地坐在礼堂,教她physic
教完了一题之后,才慢慢收拾东西,站起来,走回班
顺便伸头看了看食堂和pondok的方向
因为座位那里只有他的朋友~~
回班,放了书包,拿了书就出去走廊读
边读边看向pondok
想到去年的下课回班的时候我也是喜欢站在这里
他去年下课的时候都和朋友去pondok吃的~
7.20am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还有邻居走进来了
他走去座位了,所以就看不到了咯~
站在原地等miss february上来
看到miss february,我笑吟吟地说:早安!(广东
miss february不问也知道我站在那里干了什么~~

温习功课~~
大概7,40am,看到他和他朋友一起走着去班上了
因为8点考pengajian am
多庆幸我是坐在窗口旁边,所以能看到他
看着他的背影,我心里默念一大堆祝福语
(Goodluck!Garyaoo! All the best!Fighting!)x10
坐不下去了,去了趟厕所
对着他的班的方向再说了声good luck才回班
看了眼手表
8点了,也为他感到紧张
帮他祷告呗,希望有效吧
昨天大概看了看pengajian am的考试格式
要写作文呢 @@

轮到我要考了
我:Goodluck!
miss february:哦!刚才你那样(手势),就是一直在goodluck他啦?!
我:呵呵呵
miss february:没有goodluck我!
我:Good luck!
miss february:不真心的!
我:哪里有,good luck!!! 阿不然你要我行大礼哦~~

考着physic paper 1
很难啊~~还有很多算的呢
即使给了部分的formula,我也不会做
10am了,我10.50am要交考卷,可是还有30多题还没做
想了一瞬,依旧是去上了厕所
去到厕所等到10.05am那样
他都还没出来,等得我都急了
等了5分钟那样,就快速走回班
翻开考卷埋头继续作答
差不多10.10am/10/15am
看到他和他朋友走出来了
之后大概10.40am吧,
看到他和他朋友又背着书包走去班的方向了
本来赶着作答的我停下手上的笔,看着他
他和朋友一起走去食堂的方向
等到看不到他的时候,再赶紧继续作答
勉强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作答完毕
好险~~

下课,
今天下课又没得看到他~~~~
买了炸鸡咖喱饭慰劳自己
然后再去了一趟厕所
看了眼附近都没有看到他和他朋友
不过miss february说他可能在F1的班里面

回班继续考试
大部分的同学都很有默契啦哈哈哈哈
翻完了考卷就趴在桌子睡觉LOL
好不容易熬到2.15pm
终于可以交考卷了
转过去和miss february说话的时候
miss february示意我看下去礼堂
看到他从办公室那条走道走出来了
背着书包,拿着水壶
又来了,miss february:gorrr!!!!!! x3
他抬头看了下miss february再继续走

放学,
走下去的时候,看去了礼堂的方向
没有看到他~
一转过来就看到他坐在食堂,头上出现了大大的感叹号
他在整理还是拿书包的东西啦~
我的同班同学看到我都一直弄我 =3=
不敢看过去他那里阿,所以一直看着反方向前进
到了前面前面才转头看他一下

在pondok,
和朋友一起聊天,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出来了
还很快tim
miss february: bye bye!
我:BYE BYE!!!!!!!!!(当然是对两位说的啦~可是他没有听到吧,因为走过了)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去上车
今儿他爸爸载~

明天他考Bm阿
GARYAOOOOO AHHHH!!!!!!!!!!!!!!!!!!!!!!!!!!!
昨天和今天的时候看到他上whatsapp都很想msg他的哎
怕他觉得烦罢了,
我是想提醒他带证件阿。。。





Monday, November 03, 2014

031114

昨晚的blog post弄到我很内疚啦=3=
咳咳,
今天早上起床
随手按了下手机
就看到了他的信息
整个人马上精神了起来
12.53am回复的~~
凌晨1点多才睡叻他
最好不是看到我的blog/twitter所以才回复我
不然我肯定内疚死了=3=

周会前~~
7.10am了,看过去
只看到他的邻居坐在那里罢了
哎?人呢?等了几分钟还未看见人影
也没有看到miss february阿
他的邻居在找着他喜欢的人
而我也是一样哈哈哈
今天没有周会,站起来准备回班
看到他坐在邻居旁边了~~woohooo
还以为他今天不来呢,因为好像没有考试

之后呢,和miss february去厕所~~~
他和他朋友坐在study corner后面
所以我们从楼梯下来,只要转左然后走直就能看到他了
因为有布告板挡着
所以走着的时候,只能看到他的脚=3=
哎,走到去的时候看都不敢看一下
就这样,去了趟厕所再回班

在班上温习着,
看到他和T同学经过
当时我马上笑出来
miss february: Gorr!!!
我:= =
miss february:Gorr!!
看到miss february挥手,
我笑着转过去看
哎,T同学笑着看过来
而他呢,当时继续向着目的地前进
差不多要考试了的时候
看到他和他朋友从F6 office那条走道走着过来礼堂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婆她们全部不解地看着我
然后全部看到他的时候都明白我干嘛如此神经病
看到他和他朋友走近了
我:咳咳
赶紧坐下,一下玩弄着笔,一下子又喝水
就这样,他经过,然后走掉了

chemistry很难啊~~
放大假一定要好好温习了,不然明天大考就死定了
一边考试一边注意礼堂
下课铃声一响,
马上就跑了下去,成为第一个F4下课的人LOL
看到他和他朋友已经在食堂坐着了
走去买咖喱饭,
经过study corner后面的座位,看到他的书包和水壶都在那里
刚好他走过来我左边的垃圾桶丢垃圾(杂饭那里的垃圾桶)
当时走着的时候,
我虽然是望着杂饭的档口
不过其实我是在看着左边的他~~~
吃饭~~~
他今天坐得好远呢,坐在最靠近老师吃东西那里的桌子
所以我坐着根本看不到
买小吃回来,经过study corner后面的座位的时候
看了眼桌上的书
勤劳阿~~在温习明天考的科目呢,pengajian am

回班,
傻婆她们全部懒惰陪我上厕所啦哎哟
不过之后我又溜去了厕所LOL
走在礼堂,要走回班的时候
miss february从班上看到楼下的我
因此,我们展开了远距离对话
miss february:去哪里?!xD
斜眼看到他和他朋友从食堂走着去study corner后面那里
当时就很紧张了
我:你下来啦~~~(眼睛看着他
miss february:眼睛看哪里!我在这里!看着我讲!xD
我:下来啦~~~~
同班的印度同学看到了就从班上问我:where is XX?
我:thr!xD(指了指study corner后面
白痴地对话了一段时间,哎哟好啦回班啦
他当时已经坐在座位那里了~~

chemistry paper2根本就难到爆
乱猜我也猜不出,乱写也写不出些什么
而且不懂为何突然很累
趴在桌子有几次都差点睡着了
嘴唇贴到考卷地时候又起来
几次之后我总算是精神了点
勉强做完了整份考卷
趴在桌子的时候
第六感让我起来看去礼堂
坐起来时,眼睛一亮
看到他和T同学在礼堂走着去surau那个方向
无聊地东看看,西看看
几节之后,看到沙拉那班的全部都背书包走去surau
大惊,本来还有一些还没做完的问题
扔掉了笔就和老师说去厕所
走下去,看了下study corner后面的座位
书包和东西都在,人却不在
快步走去厕所的方向,远距离看向surau
没有看到他阿,连显眼的浅蓝色衣服的T同学也没看到
从厕所回来,走礼堂那里回班
再次看了下surau,也是没有看到他阿
回班继续看礼堂
过了一段时间,
听到男生的声音,看去surau那里
T同学和2个同班同学走着去study corner
他们刚刚是坐在哪里啊,竟然没有看到

放学,
跑下去
走着的时候,只看到座位那里只剩下一个人的脚
估摸着就是他了,因为是左边的椅子嘛
脚时不时抖几下
走到去的时候
12点钟方向的他趴在桌子上休息
因为脸是朝着我出来的方向
所以也没看多久,我就赶紧转左走去pondok
哦当然,我看去左边的布告栏
因为反射到他的身影阿
知道他当时一定是又闷又累

在pondok和朋友聊天
看着食堂那个走道
突然他的人从食堂那里跳出来
我:!!!!!!。。。。。。。
头上出现了大大的感叹号
之后他看去食堂那里讲话
而我继续和朋友说话,当然也留意着他
走着过来了OMG,好吧就这样经过了我
HAIZZZZ
miss february尾随着他,经过我的时候道别
道别了之后,我的眼睛就盯着miss february手上的小吃看了
哇~~~~~~~~~~~三串小吃~~~~~~~~~~~~~~~~~~~
erhem,没办法巨蟹座是吃货嘛
他在小门那里稍微等了一下miss february
然后再继续前进
哎,只能站在Pondok目送他 :/

庆幸今天依然能看到他
明天就不知道了。。
因为他明天考到10点罢了
也许他会直接回家。。。。
有人陪他的话,我当然希望他可以留到放学
没有人陪的话,我当然是要他回家,才不要他一个人阿
无论如何,祝你考试顺利
GARYAOOOOOOOO!!!!!!!!!!!!!!!!!!!!!!!!!!!!!!





Sunday, November 02, 2014

021114

明天他开始大考了
whatsapp提醒他带重要的文件
2个tick之后,他有上线,然后又下线了
but then看到他在FB连续赞了salad 3张照片
多不好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