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laylis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ursday, July 31, 2014

310714

早上起床,
肌肉酸痛哎哟喂,肩膀那里的肌肉和肚子那里
因为昨晚都没有看到人(还是我看漏了
所以今天比较没有动力
一番梳洗和喝了一杯豆奶,
我就坐Lrt去KLCC了
今天我蛮淡定的,没有昨日的紧张和手抖
因为都熟悉了Lrt的程序

抵达三楼,
和朋友一起走,买着文具
我们被2个朋友狠狠地放了飞机
所以我们两位相依为命
我边走边寻找他的身影,还一边和miss february通电话
走着走着,去付钱,
和朋友轮流付钱,
所以她去付的时候我在cashier前面的零食部附近等
这时播着王力宏的歌哦~~~情歌~~哈哈哈,之后还有counting stars
顺便和miss february通电话
我:喂,我找遍了三楼,就是没有看到他阿
她:有,他真的在三楼
我:哪里有哦,看不到叻
我边说着上述内容边走到零食部前面站着,并看向cashier的工作人员
继续和miss february说找完了,就是没有看到他
恩?左边的人抬头望了我一下,再继续排零食
我顿时石化了一下,因为斜眼望去左边那个人的时候
那个身影无比熟悉,根本就是他
石化,再石化,溜!刚刚他岂不是听到我的对话了OMG
我走到对面的media产品前面,激动地和miss february说
我:天啊天啊,刚刚他站在我旁边罢了阿!!!!!!!
她:你看到他了咯?
我:嗯啦哈哈哈
她:开心了叻?
我:嗯!!!!!!!
她:哎,酱都爽,去买lolipop啦!
我脸上再也隐藏不住兴奋,全程都笑着,而且手还一直抖= =
他忙着排饼干,绿色盒子bear bear的饼干
他身上穿着黑白两色线条的长袖衣
身上再穿了件红色的apron
鞋子是深褐色
他几次望过来人群的时候我都赶紧转移目标
之后朋友打来叫我去付钱我才不得不去cashier那里
排队给钱啊什么的时候我当然是趁机看过去他那里啦
反正都那么靠近
在他抬头的瞬间马上低头专心付钱
之后忍不住miss february的怂恿,所以去挑了两束lolipop去给钱
挑着lolipop的口味的时候真的是阿,右手在挑,左手在抖,
应该没有人看到吧=3=

朋友在hall外面坐着等,
我走着出去的时候,脸上的笑容依然是隐藏不住,当然是看了几眼再出去啦
哈哈哈哈,依然是笑出来的说
还有阿,我那位朋友阿,我爱死你了
当时他的零食部是在exit的12点钟方向
也就是大门前面
而我朋友当时就坐在面向大门的地方
坐过去的时候我依然可以看见他忙碌地排饼干
不过想到我昨天也有走去那里,还很白痴的望来望去很明显在找人
不懂他有没有看到啊啊啊啊
我怎么这样啊,眼睛是瞎了吗竟然没有注意到他在零食部!!!

过后和朋友去小说部逛
因为要的小说不一样,所以朋友提议分开走
我很爽快地答应了!
赶紧买好要溜去三楼的时候
朋友却打来说她也买好了。。
看了眼手表,差不多1点了
当然是去吃lunch先啦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要这个时候上去扑空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刚好也饿了,所以我们结伴去吃东西
走了一圈没有空位,所以打算走去KLCC吃
经过某间像7-11的店时,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坐在里面吃东西
他的书包是蓝色的,手上拿着包
什么包我不知道~叉烧包~肉包~豆沙包~~
所以一路上我又笑容满面地走去KLCC
吃了东西就赶紧去书展
拉着朋友奔3楼~
说要买3D sticker
所以我又再次的经过他的部门去cashier
可是他人不在阿
出去坐着休息,
我让朋友先休息,然后说了一堆无厘头的理由又进去逛
跑了一圈没有看到他
反倒是看到他在卖着书包的朋友
因为我要回了的关系,
所以想了一下,决定死就死吧,反正他朋友不认识我
我在旁边看着bag,实际上我是紧张得要去拉屎了哈哈哈哈哈
围绕在他朋友身边的顾客走了之后
他朋友走过来整理bag
我紧张地说:excuse me
他朋友以为我要问关于bag的东西
所以当我说:你知道AF在哪里吗?
他朋友:蛤?
我:呃,XXX XXX XXXXX在哪里?
他朋友顿时大笑= =
过了一会儿才笑着说叫我去零食部那里找,
如果没有看到人的话就去找红衣的人问
我尴尬地说thank you, 因为我不知为何他会大笑=3=
他的大笑也弄到我很心虚啦

走到零食部
别说他,连红衣的人我也没有看到
整个零食部就空空的。。
和miss february信息说我做了上述疯狂的事情
miss february马上大笑,问我真的问了阿。。

回到家,
马上打电话给miss february
她听到我紧张到要拉屎的时候就爆笑= =
还说他朋友一定会跟他说的
到时候就知道是谁了
我:他朋友又不认识我
miss february:可是他在零食部有看到你啊
我:oh shit,我没想到这里。。
miss february:除了你,还有谁会去找他哦
我:死了死了,等下他回来的时候你不要出卖我啊啊

本来明天打算和miss february去书展的
miss february拿不定meet的地点
所以我说:三楼,卖零食那里,就这样!xDDD
miss february大笑答应了
可是妈咪不给我去啦
妈咪说,都去了两天为何还要去
我:妈! 我暗恋的人在那里啦!
哎哟,我当然没这么说
失望咯不能去。。祈祷妈咪可以改变主意。。。
上tweeter看到他写:看到你,让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阿崩溃,昨天写的
谁去书展啊啊啊昨天TT_______________TT
太伤心了,那个女孩阿,你知不知道你很幸运~~~~~
两个bad news一起来真的很TT_____TT
一,妈咪不让我去。二,有个女生的出现让他笑
哎。。

不过我说,我和最美的时光这本小说的女主角蛮像的嘛
女主角和她暗恋的人的身边的朋友都比较熟
看吧,义卖会的时候我和他邻居和他同班同学说话,还说了很多(因为我卖东西
书展,我也是和他朋友说话
唯独他!为什么!TT__________________TT
明明书展的时候我可以假装很镇定地说,嘿,原来你在这里哦
可是我当时走掉了。。
因为我走到他旁边我也不知道!!!!!
崩溃
神阿,让妈咪改变主意吧,让我明天可以去书展pleaseeeeeeeeeeee





Wednesday, July 30, 2014

300714

星期三,
今天上了厕所就睡不回了
所以赖床赖到7点那样就起床梳洗
赖床的时候回想刚刚发到的梦
哎哟喂,我竟然会梦到N男子
咳咳,那个我也有梦到miss february的哥哥和他的朋友啦
只是第一次梦到N男子,还梦到那么OMG
下课的时候,我坐在平时那个地方吃东西
然后N男子不懂干嘛坐在我对面,就也是坐在地上那种
就像朋友那样围个圆圈坐着,而我靠着柱子,所以是在中间
和N男子对视的那瞬间很尴尬,因为那个时候我是要看坐在N男子身后的他
他坐在study corner的桌子吃饭。。
之后就换了一个镜头,不懂在学校的哪里,
他和他的朋友经过我,阿然后我就尿急起床了

8点多就赶去搭LRT了
今天去书展哎
一个人搭的感觉真的很紧张
不过之后meet到朋友了就比较有安全感
兴奋,我的心情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走着去书展,
轻盈的脚步穿梭在广场里
当然眼睛也望来望去,寻找他的身影
就这样,抵达了书展外面
帮朋友排队买pandrive
礼堂的门终于打开了
沙丁鱼般地挤着去买pandrive哎
走了几圈,眼睛不停地找着他的身影
因为不能掉队自己去小说部找
只好跟着朋友先买自己的东西

去吃sushi king,
哎哟喂,很多人
排了一阵子才有位
8个人挤在6个人的位子。。= =
本来要和身旁的朋友拍照的
可是看到她和她的某个好朋友使眼色,
我就算了,不拍了
不想拍你就说一声不要就好了阿,可以不要这样吗
拍照留作纪念有何不好?以后你根本回不了这段日子
更何况要毕业了,中学生涯都要结束了

继续逛书展,
我走了很多次华文小说的地方,不是走得很详细
也是看不到他
之后朋友要回了,走着出去
然后刚好朋友累了,就坐在旁边休息
刚好我们就在英文部的外面
就赶紧跑进去绕了一圈,因为朋友在外面休息着等
我不能仔细找,只是看了几眼就出去了,还有最前面和最后面的地方我还没去找
走到去LRT,我脚都要断了。。

买了桐华的云中歌
太开心了,终于凑齐了她的小说
本来上次去书局的时候,他们说没有进货
这次有卖真的是大发
不过作者还有一本小说即将推出噢噢噢
上次在微博看到的,当时在发起书名的投票
好期待啊啊啊啊啊xDDD

不过今天没有看到他真的觉得很失望啦
早上还那么兴奋哎/3\
连他邻居我都没有看见,不然可以去问(才怪,哪敢阿


Tuesday, July 29, 2014

290714

星期二
真心觉得我太懒了,
哎,放假嘛,没有点动力

最近又重新看了一部小说
最美的时光
之前就买了读了的,
只是放假了,又遇到类似的问题所以拿出来读
一读,哎,我说啊,女主角,我和你真的是有相似之处
比如说常去看喜欢的人,和他身边的朋友比较熟,
男主角很喜欢打篮球,然后女主角都会在一旁默默地看,
男主角喜欢的东西,女主角都了如指掌,晚上也会梦到男主角
然后每次都会在男主角面前出丑。。
唯一遗憾的是,到毕业的时候,女主角都没有勇气和男主角告白
之后出来社会,却打听到男主角在外国有了女朋友
哎,多惨,不过最后有和对方在一起
其实觉得男二蛮惨的
他默默地暗恋着女主角,想告白的时候女主角却早一步告诉他,他喜欢男主角
每次女主角有事,他都会帮忙
哎,可是女主角不知道他喜欢她,
到女主角和男主角结婚的时候,他都没有告白
当然,这个只是一部分,
要看完全部才觉得很好看,包你看了哭得稀里哗啦
看完后,嘿,要不要和他告白呢
至少,不会有遗憾啊
如果我像男二那样的话肯定哭死我了,早知道就早点告白
只是,小说和现实真的能一样么?
每次想告白的时候看到自己的样子都会算了,他很喜欢看美女的= =
更何况,他们说直接和双鱼座告白会把对方吓跑
我以后还想继续和他做朋友阿,所以又算了
现在更糟了呗,买了钱包要送人却不懂要用什么理由送
上次说了什么他帮我安排miss february的生日惊喜,所以给了一袋礼物
之后他生日,又给了个钥匙圈
然后义卖会的时候说他帮了我们档口搬汽水,所以叫miss february给他2杯orange fizzy
这次,要用什么理由啊。。

明天星期三,
会和朋友去书展哈哈哈哈
要很早很早就去了
因为某个朋友要抢便宜的harddisk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吧
星期四也会去书展哈~~xD






Sunday, July 27, 2014

270714

这两天二姐都很好笑啦LOL
昨天坐车去买杂饭
二姐坐前座,刚好有一只蜘蛛在前面上面那里走着
而且走的速度不慢哦
二姐大叫着赶紧泊好车
怎知差不多要好了的时候,
我和二姐都盯着那个蜘蛛看
突然,蜘蛛跳下来二姐坐的地方
我们两个都很有默契地大叫
她赶紧下车拍打身上的衣服
而我已经在后座笑死了
整个笑到很够力没有声音,过了一会儿才有声音从喉咙里传出来
我知道这样很坏啦,但是当时真的很好笑

今天去FC走走吃晚餐然后再去jusco
吃着晚餐,差不多要吃完了的时候
二姐流鼻血,赶紧给了几张tissue
擦好后,没有再流了的时候
我又笑了,
因为想到上次晚上的时候
我看她上面子书
然后她不小心开到某个她讨厌的男生的照片
要关掉的时候还放大到他的样子
而且在那种时候ipad上突然有几滴血迹
我顺势望上去她的鼻子
当场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种时候流鼻血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姐赶紧解释不是我所想的那样
可是我当时已经笑个不停,大笑说你不要再解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她这样不禁让我想起当天那个夜晚哈哈哈哈哈哈

今早又梦到他——〉miss february的哥哥
梦到很多很多,所以起床的时候整身酸痛很累啊
可是现在忘了我梦到什么了哎
不懂他工作得怎样
他的邻居情况不太好啊,好像是ketua不好,然后自己又生病了
哎,如果他是miss february的哥哥的话我肯定心疼死了
不过他的邻居自然有双胞胎姐妹去照顾和关心啦哈哈哈
果然工作不容易啊
还有8天哦,garyaooo !!

某个朋友拍拖了
好羡慕啊,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Saturday, July 26, 2014

250714&260714

昨天,星期五
早上,还是看了眼study corner那里
他真的没有来/____\
之后的体健课,我们都在聊天
道德节,就像平常那样嘻嘻哈哈地度过
而英文节,奇迹地,我们在laman revisi看戏
看frozen,
看到我眼湿湿=3=
连看卡通都能让我想到他,哎哟喂
我严重控诉你霸占了我的思绪=3=
还有就是看到那个elsa和anna之间的互动的时候哎哟喂很sad啊啊啊
因为班上的同学都在场,所以小声地吸了吸鼻子
下课,吃了东西,
就陪miss february去office,不过先去上个厕所啦
怎知N男子和我另外一个朋友的哥哥在我们后面罢了
而且又刚好数学老师和我们问话
距离越来越近,
话一说完,我就快速地溜去厕所
本来想和miss february说,如果想让J女子讨厌你,就向后扑倒吧哈哈哈哈
不过过后还是先溜走了,
因为分分钟食堂那里的方向有双杀死人的眼睛在注意着我们
所以我用行动证明我对N男孩没有兴趣哦xP
过后背书包去makmal kimia
真的很白痴啦我们,
集体挡着国语老师的去路和她说selamat hari raya
哈哈哈哈哈,一直说一直挡一直笑
过后老师说,saya masih bujang xD

今天,
星期六,本来精神奕奕的。。
因为可以坐LRT走路去pavilion
可以经过KLCC咔咔咔
怎知妈咪说她驾车去。。
顺便接二姐放工然后一起去
所以呢,我和他的距离竟然就只是一座桥的距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快点星期三啦
我要去书展阿阿阿阿阿阿阿
哦当然是去买书啦 :P




Thursday, July 24, 2014

240714

星期四
早上。。他真的没有来学校

Moral节很搞笑啦
但是也很sad lurhhh
谁叫我多手结果发现了残酷的事实
哎______________

之后呢,
马来同学有活动,
所以就聚集在礼堂
然后我们中四和中五的学生就很不幸地被叫去做presentation
HAIZZZZZZ
gabung kelas做东西哎哟

下课,
去领粥吃,
他们马来同学还在跟老师salam着
我们在旁边吃着粥
过后他的马来朋友看到miss february
就不懂和她说什么,
虽然距离不会很远,
但是我们还是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
因为当时播放着马来歌
miss february说了蛤很多次,最后他们放弃说了哈哈哈
只是隐隐约约听到什么,
panggil abang kamu datang@#$%^^&&tinggal sedikit@##%$^%^&^&hahahaha
上述就是我所听到的,符号表示听不清楚,并非粗口

回班玩UNO
+2.+4这些卡真的很伤感情啦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每次加很多的时候都是我中哎哟喂

去bio lab
进到班,我们先和老师说好我们没有带书
老师很明白事理地说:嗯,也不能怪你们,她们改了时间嘛
之后老师很淡定的说:没有带书不用紧,我复印了练习阿
弄了个苦笑脸给老师
不过因为还没教到那课,又没有带书,所以也做不了练习
老师就让我们自由,
班上的同学都在用老师的手机自拍啦
我没有去拍 :P xD
级任老师还派了青包timmm
thank you! xD

回班,
上physic
真的很闷啊啊啊啊
我差点睡着了
让我们做练习
不过还是熬过了那闷坏人的两节课

放学,
还是会带点希望注意四周
说不定突然出现了呢
不过事实是没有。

哎,早点睡觉啦你,做到那么迟
喝多一点水啊啊啊啊啊
听说很累人

这个星期六和家人去pavilion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个星期三和四又和朋友去书展哈哈哈哈哈
反正星期六会经过KLCC
在想着要不要顺便去一下书展 XP




Wednesday, July 23, 2014

230714

早上,赶着做功课
边坐边抬头看他那里
大概7.10am的时候就看到他坐在study corner那里
最左边的地方,和朋友聊天

周会过后又要留下来,
他和他的朋友从前面经过走回班
坐着的我不方便太明显的观看
所以只是眼珠动罢了,
不方便转头看他,
只好靠前面某个布告板的玻璃反射他的身影

addmaths课,
听到楼梯那里传来了沉稳的说话声
迅速转去看,
说话声越来越清楚,我看了后门很久
他们依然还没到,我整个心藏都要跳出来了
Miss february也察觉到了,就和傻婆们说
男主角上来了。
我忍不到了,笑出来,
赶紧转回头乱玩笔
他和他的朋友的身影从左边经过
我望了一眼又迅速转回来,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啦,就是进我这班筹款
可是他站在外面罢了哎
所以我的视线停留在外面
捐了一块钱,
然后他和miss february远远地比手划脚对话
阿那我就顺便看着他喽~

下课,
我不明白为何我每次都是被花旦插队= =
而且插完队过后都是会看我一下==
买好饭,走回去座位
看到他正好走着出来
今天他比较迟下课,
去买小吃的时候看到他一个人吃饭罢了
很想冲过去坐着陪=3=
之后陪miss february打电话,
很庆幸看到ah lee坐在他对面陪他了
thank you!!!
太多人排队打电话,
所以miss february去和他借手机
哎哟,又留下我站在旁边看
很尴尬啦喂
只好不停地吃,不停地扫几眼
之后听到他不懂对miss february说什么
因为miss february一直听不到LOL
所以就稍微大声地说。
不过我听不清楚他在讲什么啦
只是听到他的说话声罢了
要走回班的时候,某个人拦住了miss february说话
他们说他们的,我看我的
吃好了手上的小吃就走去丢
今天很怪啊,都没有人
所以去丢垃圾的时候只是稍微扫了一眼
哎,你慢慢吃啦
一步三回头阿~因为他明天到放假都没有来学校了

走着去physic lab,
看到ah lee从反方向走来,
我和傻婆本来想恶整miss february
打算唱继承者的插曲,love is the moment~~~
可是我怕被ah lee误会我喜欢他啦,所以就算了
而且我肯定会大笑
老师还没来,在外面坐着等
无聊,就松绑了miss february的鞋带
想帮她绑回的时候,
amanda脱掉她的鞋拿去其他地方lol = =

数学节
我真的不明白我们几个傻婆到底吃错什么了
竟然一直大笑大笑大笑
我笑到整个腹肌都要出来了
起初是傻婆突然不悦地问隔壁座靠近switch的同学
她说:喂!你作莫关风扇?!
我看了一眼风扇,没有阿,明明还好好的
笑到我和miss february半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突然没有自然风吹,她以为关了风扇哈哈哈哈哈
让我想起form3的时候的历史老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又不懂怎么扯到去以后见男朋友的家长
miss february自然而然地就说起我该怎么穿= =
我说:我穿Baju kurung咯
她:不要,我妈不喜欢,你穿旗袍啦哈哈哈哈哈,去吃火锅热死你~
我:我穿OL的衣服哈哈哈哈
她:我妈要青春活泼的
我:那好吧,我绑两条马尾
接下来就爆笑,持续大笑中
而且还恶搞,整个弄到很恶心啦哎哟=3=
什么T-shirt穿到很紧那种,然后袜子拉到高高,到膝盖那种
ribbon绑到长长=3=
总之恶搞到很够力,
我们也笑到半死,
miss february说如果我真的这么穿去,她肯定全程都在大笑
那么饭桌就会一直震(因为忍笑)
还有很多好笑的啦,从数学节到放学我都一直在大笑
下楼梯的时候还一直讲,结果我整个蹲在楼梯放声大笑

和miss february一起在Pondok等,
我们还继续着刚才的话题,
所以一直都在大笑,
当时miss february是背对着食堂出来的方向
而我是面向,
说着笑着,看到他走到很快出来,
当时我还在大笑着,想停止笑(需要时间)和miss february说的时候
miss february竟然接下去话题说:
等下不懂什么什么喊他的名字:Ah xxxxx!!!
我整个眼睛大大地看着miss february,惊骇地看着,
她顿时明白了,吐着舌头转去后面看,
那个时候她哥哥已经看过来了
walaoeh,不会是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吧
喂,不是我喊的阿阿阿
听完miss february这样喊,我又继续大笑
他和miss february和他的朋友都走小门出,
因为明天不会看到他了所以我放大胆子看去
怎知看到ah lee故意(玩玩地)撞他去右边然后走小门出
眼前有人放声大笑,就是我去年的国文老师的女儿
我个人觉得她的笑声比较好笑LOL

之后他和miss february在Pondok前面的候车亭等车
从我这里看真的是清晰得很,五官也看得见
看着看着,突然他望来望去,
我赶紧转移目光啦当然,
过后又继续看,
看着看着,miss february看过来我这里= =
弄到我忍不住笑= =
2.05pm,他还在等车,
我必须出去了,可是想到明天这样,
就多待了几分钟才走出去,
最后一眼竟然是他的背影哎

回家,上网看tweeter
看到了我似乎不该知道的东西
阿太伤心了
虽然是去年的事情
但是真的很sadddddd啊啊啊啊
为什么呜呜呜~~~

读着的时候,就收到了miss february的信息
百年都不会信息我的人竟然会sms我
而且内容还是:eh tell you smtg very bad.....my.....
刚读完内容马上把laptop盖起来,拿了家里电话就往楼上跑
马上打电话给miss february的家
收到这种信息,而且她又很少会信息人的
又写my.....
可以说my leg,my hand,也可以说my brother, my family member...
而且还smtg very bad
很怕是出了什么事
打家里电话又没有人听,
而我竟然会联想到他们在医院
又赶紧信息miss february问她发生什么事
结果是虚惊一场,也幸好是虚惊一场,
miss february只是说她钢琴考试在下午,可能不能出了
我说啊,孩子,你怎么就不一次过说完呢
都快被你吓死了
还以为他出事了。。

明天星期四
哎,祝你工作顺利
all the best!!!!




Tuesday, July 22, 2014

220714

星期二~
早上,看了一会儿才发现他坐在最右边的座位
本来还以为还没到
今天没有nilam,所以早回班上mento mentee :O

回班上课
两节的addmaths课我都不明白老师在说什么
哎,悲哀啊啊啊
下课,
坐着吃饭,miss february坐我旁边咯
看到远处白衣短袖,深黑色的领带,
他下课了,正走着出来
我和miss february对视了一眼,
我作势要把整盘饭都赶紧吃下去哈哈哈哈
没有啦,当然是慢慢吃
看着看着,miss february和我说,我叫他过来
不等我反应过来,miss february就大动作地挥手
我忍着笑赶紧收回目光
小姐!你这样子我没法看他啦!=3=

吃饱饭,去放碟
要站起来的时候,全部人往我盘子上丢垃圾=3=
所以去丢垃圾的时候就顺便看了他一下,他坐在差不多昨天的那个桌子
经过昨天那虚惊一场的若有若无的对视之后
走过去放碟的时候我根本不敢看过去
放好了就买小吃,
小吃部就我和另外一个人罢了
我等了一下子然后才轮到我买
买好了转身却瞄到他,站在离小吃部三步远的地方
拿着荷包,翻着钱等着
我走了他才去买
回到去坐在miss february旁边,
马上弄了个痛苦遗憾的表情
全部人都很自然地望去小吃部
喂!xD
不过看到他笑着买小吃
阿,很好很好,总算笑了

去makmal kimia上课
所以你知道的啦,就挑了距离最短的路嘛
也就是走食堂旁的马路
就顺便在丢垃圾的时候看了一下他
哎,他看着我身后的miss february 瓜
老师还未进班
所以去上个厕所咯
从厕所出来去了趟办公室再出来的时候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走着办公室外面的走廊回班
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
看了他一下,弄了个oh shit糟糕的脸并望着其他地方
我表情怎么那么丰富哈哈哈哈

英文节oral test
老师竟然从最后一位开始啊啊啊啊啊
就是我啦哎哟喂
我的题目是smile(reason)
说完后,老师问问题
其中一道问题最为深刻
因为我慌忙地把he改成she
老师问:为何你会选这个题目?
我:before this I tried to make my friend smile, she looks sad because she faced some problems in her studies
前面是真的啦,后面那个face some problems in her studies那个我临时临急加的
本来我还差一点说出来因为他看起来不高兴啊什么的
一想到眼前这位是guru disiplin,而且他还是和我同校的
说出来的话恐怕我就要masuk ssdm了
然后又说什么找了一堆笑话给他阿等等

放学,
和朋友讨论着去书展
因为我刚好说错了,说到KLC,
结果我们三个白痴就这样笑点低地笑了=3=
笑着笑着,多庆幸我刚好看去右边
他当时从食堂的方向走出来,经过pondok
看到他带着微微的笑容 :D
因为全部朋友都盯着我啦,
所以我不能看过去他那里=3=
只好背对着若无其事地继续讲话
转身的时候他已经不在了。。

嘿嘿
不懂什么节的时候
我们几个傻婆突然来了兴致
在班上乱唱歌哈哈哈哈
唱几句忘了个词就用哼的
我要唱洋葱的如果你的眼神能为我片刻的降临那句的时候
我刚好忘了key是怎样的
所以就边抄东西边说:如。。
过了一下又:如。。
miss february听到了就问我,你作莫?
当场爆笑!
其他傻婆听到了她的问题就转过来
miss february说,她啦,hang机,一直如,如,如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报告说明天中六的会来班上kutip derma
应该也是他和他的同学吧
像星期一的时候我看到他们在4J那里
可是很不幸的明天第一和第二节是bio
周会过后就要马上去Bio lab了(捂脸

miss february提起说,他还有两个月那样就毕业了
一直叫我告白,什么青春不留白lol
孩子,我顾虑太多了哈哈







Monday, July 21, 2014

210714

星期一~
看到他到校了,可是今天是背对着
所以看不到他怎样了
周会的时候,
视线被柱子挡着了,看不到他阿阿
之后要留下来,才看到他和朋友走回班

听了taklimat ringkas,
不要参与的可以先回班,
走回班,爬楼梯到二楼的时候
他他他他他他竟然就在那里
我没有逗留的理由,所以又继续上楼
班上只有两位同学,国语老师也在班上
这样尴尬的气氛下我实在待不下去
走上来的时候又看到他和他的朋于在jaya班
应该是筹款吧

下课,
吃着饭,看到他下课了
不久后我转头看向食堂,看到他已经坐在座位上
阿,又背对着的=3=
吃饱,去放碟,经过他的座位附近的时候,呼望反方向~~
放好走去买小吃的时候又经过他的座位附近
忍不住了,看吧,不会那么“幸运”的
刚望过去他那里的时候,就碰上那walaoeh的眼神
好吧,也许是我太自恋啦,分分钟是看我身后的人事物
不管是看什么都好,总之他望过来的时候我火速望去另外一边
阿,会不会太明显了。。

回班~
有个bio的projek竟然要今天交
我做好了的,只是还没交罢了
所以又再下楼走去bio lab,
我脚都要断了,因为班上和bio lab根本就一个北一个南
结果去到的时候,最喜欢待在Bio lab的级任老师却不在
所以我又走去form 6 office
进去的时候有惊到,但是过后就迅速恢复淡定
因为里面的中六生是他的同班同学
看了一圈,恩他不在
去找级任老师,
还叫我和其他人在最后一节的时候去bio lab帮她
呜呜呜

走着回班,
看到他从食堂那个方向走着去办公室的方向也就是回班
远远的看到他
还有一段路的时候,他已经被墙壁挡着了
老子我就上演了经典剧情,追啊~~~~~
跑了一段路终于追上了
但是在还离他4,5步的地方的时候,
我恢复正常的步伐
可是跑了一段路所以很喘=3=
不远不近地跟在后面,
之后因为走的路不一样了,所以就结束了这段美好之旅
我要走上楼回班,而他要直走回班

最后一节,遵照级任的指示,
我带着一部分同学到bio lab
因为先去办公室拿文件,所以我比较迟抵达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看到我班的双胞胎妹妹从bio lab下来
告诉我楼上有人,
我说:不用紧,进去罢了,老师在里面
可是她就走去图书馆了=3=
无奈,只好带着剩下的人上去
一班中六的在里面,因为知道是science班的才会在bio lab所以没太大反应
只是在门口比划让老师知道我们到了,然后让他们都放下书包
进去,哇塞,这气氛真让我喘不过气
好严肃的气氛~~
只有7,8个人在里面罢了,
看了一圈,我终于明白为何那么快赶来的同学头也不回就走去图书馆了
因为邻居和其他两个华人男同学都不在
这三个常常在我们班都会听到的名字的男生都不在
而且似乎还对邻居。。有那个特殊的那个
主角不在,难怪哈哈哈哈
今天她的姐姐还在班上为了他们和其他女生起了点口角
哎,我的天啊
到放学~~~~
一直都待在里面
呼,bio lab外面的空气真好
背书包走下楼,就看到了邻居和ah song
哎呀!双胞胎妹妹!
不禁为她错过了这个机会而伤心 ~~
看我多好,一看到谁谁谁喜欢的人出现了第一件事就是想起喜欢他们的朋友
第二件事想到的就是闪人,因为我不想被喜欢他们的同班同学打哈哈哈哈

之前走下楼要去form 6 office的时候
一转右就遇见N男子
哎哟,第一件事想到J 女子
第二件事想到的就是给J女子看到我的话我肯定会被恨死

放学,
2.45pm,要出去了的时候
看到他走了出来
阿那个好像是又好像不是的eyes contact
他走去了外面又再走去礼堂的方向,
而我因为看到妈咪的车所以快点出去

明天星期二~~~~
有oral test阿阿阿阿阿阿阿
tomorrow Im gonna talk about S.M.I.L.E






Sunday, July 20, 2014

蟹蟹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會很沈默。明明很開心,但他和你沒話說,顯得很無聊。你會認為他不喜歡你。錯了,此時他眼裏只有你只是他習慣了以前一個人的感覺。

其實身邊很多人不懂巨蟹,很多時候的好心總是被人誤解。用心的付出,用心的愛卻總是被別人浪費,甚至嘲笑。
很多時候覺得自己不停的扮演著小醜的角色希望身邊的人開心。可最後發現人家真的只是把你當小醜,而不是朋友。。。
你們是不是真的以為無論說什麼巨蟹都不會傷心?


200714

星期日,
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whatsapp
昨晚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哎,昨天send了笑话给他
希望他看了可以笑回
昨晚send的,但是那个时候他下线了
今早我开的时候看到他12.21am下线
所以。。
呃那个他没有回我信息啦
希望他有去读那些笑话
继续赖床,
9点那样的时候,他上线了
我习惯性地写了一大堆有的没的(当然没有send给他
9.06am下线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玩puzzle
嘿嘿,当找到相对的拼图的时候的那种成就感和感动XD
完成了一部分,zoro和chopper都拼得七七八八了

明天星期一啊啊啊啊啊
不喜欢周会=3=
而且明天还会看到他
天啊他会怎么想~~~~~~~~~~
我明天干脆把头塞进地上好了=3=
哎,希望他没有不开心啦

Saturday, July 19, 2014

巨蟹的愛很溫暖卻不華麗,總是默默的關注著對方的衣食住行。事事都想為對方操心。說不出動人的詞句,卻會去關心對方的一些小事情。而蟹蟹一但陷入愛裡就難以自拔。總是患得患失。莫名神經。巨蟹不是不愛。而是太愛了。
所以不要傷害蟹蟹,在他神經的時候給個擁抱吧。

巨蟹座的人敏感,別人一句也許無心的話,或者一個無意識的舉動,會使巨蟹開始胡思亂想,開始患得患失,然後巨蟹就變得脾氣忽冷忽熱,其實巨蟹只是失去安全感。巨蟹座的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在怨恨一個人的同時其實也會拚命地保護這個人。這就是巨蟹座的善良。

巨蟹其实很爱哭,你这边讲它几句,它脸上的表情是微笑,是冷淡,但是眼眶里的泪水你可有留意到?它太爱装了,不装好人,不假仁假义博同情,不会撒娇发姣乱爹人,它最会装的是坚强,是表面漠不关心但私底下却拼了命的守护,是多么伤痕累累也不会向别人求助,所以,没心里准备就别靠近它,握起了它手就别再随便丢下它。。

巨蟹座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而是日久生情的。一旦愛上了就不退縮,也不膽小。
若你和巨蟹座分手,損失的不止是感情,還錯過了深愛你的人。分手後的巨蟹會默默地哭 ,會很喜歡大海。
他們認為最浪漫的事就是某個人牽著你的手一直變老,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和你在一起。。。

【巨蟹座】
很溫柔,喜歡瘋熱鬧。執著,哭點很低。其實膽小,偽裝勇敢。不喜歡選擇,不喜歡決定。害怕傷害,牽掛太多。明明知道自己要改變,卻無力改變。
想要驕傲,想要自信。容易認真,世人卻看不到我的認真。不記仇,太隨和,所以沒有深交,其實在乎,真摯地對待每一種感情。。

巨蟹是深情而癡情的,愛一個人會愛的很深,明知沒結果也很難自拔。這是一種固執,想得到的東西,不會輕易放手。
有時,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會成為蟹蟹的生活重心。是痛苦的,但又難以自拔。然而,巨蟹的不安全感又在內心大叫著放棄,所以蟹蟹總是在堅持和放棄的巨大矛盾中煎熬著。

190714

星期六,
早上尿急醒的
讨厌啦人家还要睡
赖床赖了很久才去上厕所
上网,看到他赞了东西
应该是昨晚上网赞的吧
哎!怎么又是她 QAQ
我的名单上的名字都越来越多了啦哎哟
早上一直打喷嚏= =
本来打两次的时候还很开心因为证明有人想念我哈哈哈
不过过后很有规律的打一次喷嚏,
是有人说我还是我要感冒了lol

换衣服去mid valley
本来要去pavilion的,
但是刚好二姐没有做工,所以就改去mid valley
哎,我期望已久的mango chacha又泡汤了
大姐临时也join我们
去了日本产品临时的专卖部,
看到有dark chocolate的kitkat叻
想买给他的,
一,他喜欢吃dark chocolate口味的
二,吃巧克力可以让一个人开心
三,我就是要他吃!哈哈哈哈什么啊
2包小包的就要RM35.90,
本来想买的,可是妈咪不给。。
去isetan看衣服看包包,走到我脚都要断了
然后去吃secret recipe还有买 ice blended chocolate喝

就这样逛街逛到下午3点,
second round和家人去FC吃晚餐
阿我的脚阿阿阿~~
吃韩国餐咔咔咔
还买了一个背包,灰色polka dot :P

今天你笑了吗?
不要不开心啦 ,
哎,他上线了,
写了很多,但是还是delete了/___\
我写了个笑话,踌躇着不懂要不要send
很怪叻,为何突然。。阿我要他笑啊啊啊啊


You're honestly all I think about...
I still remember how we started talking.

what I want to tell myself:
If you like someone, tell them. Or just stalk them on every social network and cry yourself to sleep every night. It’s up to you.

Friday, July 18, 2014

180714

星期五
昨晚看到面子书,
有中六的(其他学校)写今天拿sem 2的成绩
看到他到学校了,正坐着和朋友说话
而我赶着完成功课

回班,
考试,考试,考试。

下课,
买好了nasi lemak
他刚好走着过来,
却没有一路以来的笑容
而是低着头走着路,
本来觉得没事瓜,因为我只是经过他一下下,
走去放碟,看到他坐着,看上去天花板
之后我去买小吃,
买好了去和Miss february meet,
整理着钱包里的钞票,
抬头的时候刚好看到他的朋友手搭在他肩膀上一瞬间
然后他低着头笑,
他不是刚刚才下课吗?那么快又回班了?
和朋友走着回班,
他和他的朋友走在前面,
所以我看不到他的样子和表情
走着走着,屁股被H小姐打=3=
这位H小姐就是之前在网上和他聊天的那位
最近不懂为何会跟我那么熟=3=
最重要的是,我和她认识的方法竟然是她在食堂叫我的全名= =
就这样每一次遇到,她都这样叫我= =
阿不然就说我跟踪她= =
当时身后的傻婆们已经笑翻,因为他们都知道我和H小姐。。咳咳

要上楼梯的时候,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从男老师的厕所出来
之后miss february告诉我:
他下课的时候都不看miss february,
而且还给miss february瞄到他眼红红
怎么办><
难怪他这次和上次的样子大大不同
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啦
okay, 我看了很多其他学校中六的人的status
他们都很没有mood阿
证明这次的考试的确比较难吧
笑个啦

回班继续考英文
满脑子都想着他刚才的样子
哎,我不是他的好朋友,不是他的同班同学
我做不了什么阿阿阿阿
只能tweet一大堆=3=
whatsapp想写,但是哎
如果明天是weekday的话,
我肯定会买巧克力给他的/___\
据说巧克力有让人开心的能力
可是明天是星期六阿,
如果我星期一把一大包巧克力呈上去的话
分分钟还会让他想起成绩
不要不开心啦
思绪在考试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被老师打断
哎哟,赶紧火速写下summary的答案
刚刚的时间都在想。。

放学,
在pondok和miss february等
等了10分钟,他还没出来,
miss february也开始问为何还没出来
我也准备走去食堂找,
就看到他和他的同班同学走出来
他走到我前面的时候,
端详了他的样子一下,
和miss february说话依旧没有笑容阿阿阿
之后他和他的朋友说话
因为banner挡着了他的上半身,
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不知道他心情如何
只能看到他远去的脚步

刚刚,
和Miss february通电话
竟然在拨通的时候陷入一阵尴尬
因为我不懂该怎么问
说了几句含糊不清我也不懂我在问什么的话后
我清了清嗓子说,你。。那个。。有没有请MCD
多庆幸miss february明白我说什么
但是过后聊到一半我哭了
鸡蛋糕= =
都是miss february啦,说得好好的
突然问我,你担心他叻 ?是不是?你担心他?
我:当时马上泪流满面= =
哽咽的喉咙说出来的声音一定很会听得出我在哭= =
所以静了一会儿没出声
因为miss february一直说hello?(她以为我断线了
面对这傻婆我只好猛掐着鼻子回话
当然她没有发现我的异样哈哈哈哈
如果被她发现我的异样,她一定会问为何哭,我肯定会泪流不止
老子在班上见识过了她的威力,上次某个月都不懂把我弄哭了几十次= =
说回下课的时候,
本来他没事的,只是心情很down,头低低
结果miss february一去问他okay吗,成绩如何
他就忍不住想哭了
笑个啦><
Garyaooo啦
帮你找notes吧






Thursday, July 17, 2014

170714

星期四
在和傻婆聊天
边聊天边读bio
依然是带着昨晚的兴奋哈哈哈
可是只有两个人知道罢了
一就是Miss february,二就是傻婆一号
聊着聊着,看到他到学校了
他和邻居坐的地方是面向着礼堂的位子
所以从我这里,绝对是可以看到他的样子
他脸上依旧是带着笑容的
呃,可是看到一半,他在看哪里啊?
他和他邻居很一致地望过来(我不知道是哪里
早上略迟钝的我,竟然还看着他思考了一下
才赶紧把我坐得挺直的身体弯下,
并看去我后面(好奇他在看什么人事物
哎哟喂,我坐的位子超亮的说
可是还是忍不住会看过去

回班,
上着楼梯的时候看到他和他的朋友走着回班
蓝色书包哟哈哈哈哈这个书包真心觉得很好看啦
上道德课每次都会很好笑啦
国语节,
哎,老师大爱我的作文书吧。。
整班就我一个人没有作文书,而且不是我没带,是在老师那里
老师抱歉地叫我走去离班上最远最靠近校门的她的车拿书
哎哟老师,我真的忍不住很想帮你洗车啊
打开后车厢,一叠叠的buku karangan
挖了许久,全部都是中三的书
没有一个是我的啊,还顺便找到了同班同学的buku komsas
回到班,满身大汗,
老师说可能在她的家
老师啊~~~~~4年了,你怎么还是那么的可爱=3=

下课,
呆坐着,不懂要吃什么
都是昨天那么兴奋啦,结果今天来月经了
上次和他信息也是这样=3=,还有还有去年的中秋节也是这样
该控制一下我兴奋的心情了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下课了,
远远地看着,他在办公室那里走着出来,
阿系了领带哦!
在阳光的照耀下,
白色的上衣衬托着深蓝黑色的领带
随着走动的步伐,领带一搭没一搭地摇着
加上脸上那灿烂的笑容,
你绝对会看到入神哈哈哈哈

回班,
我却有种我快死了的感觉
腰酸啊啊啊啊,真讨厌每次第一天都这样=3=
因为前几天才喝了冰水,冰milo哎
而且这种腰酸又有说不清的折磨感
无力地趴在桌子,身上一直冒冷汗,手脚都开始变冰冷了
干脆关眼睛,趴在桌子
可是因为等下有考试,所以只好趴着读

考试,
刚开始考,我就已经腰酸得生不如死
应该说从之前到进来bio lab我都在酸
圈了几题我就整个受不了趴在桌上了
哎,可是还有那么多题,
又只好继续做
做了几张paper,还有阿阿阿阿
受不了,整个趴在桌子睡觉
可是根本就没有好转,
超不舒服的说,整个人都很冷,尤其是手和脚
还一直冒冷汗,
过后觉得想吐,怕像上次考试那样
所以就去上厕所
厕所离bio lab很远很远啊
走在马路上我都觉得快晕了
可是老子可不想这么晕倒在路上
加快步伐去厕所,
刚到门口就想呕了,拐个弯马上扑在洗手盆呕
好恶阿,vico=3=
回去Bio lab继续睡觉
还剩5分钟,我才赶紧继续乱做
继续睡,要交考卷我也不管了,
之后朋友惊觉我的手在抖,脸色又整个吸血鬼般的苍白
所以带我去和老师说

去bilik sakit,
一开门,walaoo
有两张床,
有一张床挤了3个马来同学
然后我去另外一张床躺
半睡半醒,我当时的睡姿根本是很难睡着的
双脚还踩地,只是上半身躺在床上罢了
而且有两个马来人已经熟睡,发出睡觉的那个声音
不过这么一躺,腰不算了,舒服多了~~~~~
继续躺,门突然打开,吵闹声传来,
哎,三个傻婆哈哈哈哈
miss february,朋友和傻婆闯进来叫我回班,老师去开会了
在班上胡闹大笑,miss february的各种样子都被拍到了哈哈哈哈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还有一张很智障的照片
所以全部都说要hash tag pray for miss february, one like one pray hahahaha
另外一张有着单纯的脸孔,而且拍到很很。。很。。
傻婆看了说:来自新村的你。
全场笑翻,新村真的很贴切啦哈哈哈哈哈

放学,
在pondok,
看到他的朋友都走了,
却还没看到他的踪影,
从班出来的时候又刚好看到他邻居在礼堂弄活动
想了想,该不会是留校看歌唱比赛吧?!!!!!!!
赶紧快步走去礼堂,
看到miss february和他在售票处前面说话
之后他走去他邻居(坐在礼堂那里了)身旁坐下
看了眼不远处的miss february,
不像是要回家
走向前就探究,呜呜呜呜呜呜
真的留校看比赛阿阿阿阿
当时都被腰酸弄到整个人累跨了,
听到miss february这么说,
我一开始只是,haihhhh,噢。
看了眼手表,更加绝望,妈咪一定是要到学校了
根本不可能这个时候打电话说要留校
傻婆看到我俩,也跑过来
看到我就笑着问,你有没有留
我:没有阿阿阿阿,接着露了个哭丧脸
无奈,我也不能怎样,
而且已经2.15pm了,我必须出去了,
转身离开,走了几步再回头看他那里
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哎,享受表演吧。。

Pasar malam,
看到很多不错的衣服,
很想买,可是我破产了,所以只能忍着走过
走了两圈,买了wedges,muaji,炸鸡
经过一个乞丐顺便给了点钱
其实我更好奇的是,谁是幕后掌控之人

明天星期五
哎,怎么办,要8月了QAQ






Me & He.

Wednesday, July 16, 2014

160714 second update!

WOW!!
太激动了太激动了!
太开心太高兴!
太惊喜!太太太太太。。。。!!!
他竟然就在13分钟前!
8.39pm写了祝福语在我的墙上!!!!!!(流泪~~!!!!!!!!!!!!
哇DAEBA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激动到我一看到的时候都把身旁的杯给踢翻了 !!!!!!!!!!!!
我都不懂该怎么回复
写了又撤,撤了又写,
我本来写了:
thankiewwwww!!!!!!!!!!! A____A
后来又改了很多
最终只是压着内心的激动
写下:thankss!! ^___^
可是你要知道这一句里包含了多少喜悦
要不是不能让其他人知道我早就放烟花庆祝了的说!!!!!
太高兴了!!!!!!!!!!!!!!!!!
谢谢你!!!!!!!!!!!!!!!
kamsahamida!!!!!!!!!!!!!!!!!!!!
thank you!!!!!!!!!!!!!!!
terima kasih!!!!!!!!!!!!!!!!!!!!!!!!!!!!!

糟糕,静不下心来读bio了 .___.


160714

终于生日了
堂堂正正地16岁女生 ^^
可是今天度过得不是那么的好。。

早上起床,
满腹期待地开机,
手机铃声没有响,恩,那么看看面子书吧
依旧是没有他的祝福。。
有点失望啦
可是看了面子书我的够力咯的心情还多过我失望的心情
为何会如此
跟我一样是form 4的J女孩轰轰烈烈地暗恋着那位6rendah的男生
众所皆知她喜欢那个男生,而且那个男生有很多粉丝
我就把他称作N男吧
如果我喜欢的人在12点,刚到我生日的那一天祝福我的话我一定开心到半死
由此可见,如果我喜欢的人在某个女生生日当天的12am祝福她的话
相信我一整天都会很痛苦啊
偏偏,这位N男生在12.06am的时候写了祝福语给我
而且还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当时心里第一个就是想说:
为什么不是我喜欢的那个他
第二个想的就是,
糟糕,我怎么去学校面对J女孩和那么大群的女粉丝

去到学校,
赶着读bio,
过后和几个傻婆聊着天,
就说起了这件事,
一个两个都说我死定了,J女孩肯定恨死我
可是N男孩又不是喜欢我哎哟= =
想起义卖会那天不禁冒冷汗
当时我忙着弄面包,然后mic,miss february,傻婆都忙着招呼N男孩
N男孩又一直过来买东西= =
之后他的朋友过来的时候又过来看
我弄好了面包的时候就到我帮忙一起和miss february的邻居和N男孩讨价还价
那个时候J女孩好像在柱子后面狠狠地瞪着
哎哟你早说你喜欢她嘛,我肯定帮你制造机会
所以那次之后的第一次碰面,
J女孩很不爽地看着我=3=
所以我的当时的笑容也有点尴尬
我明明就有喜欢的人了,miss february的哥哥阿!= =

两节后从bio lab回班,
因为留下来和老师讨论东西,所以就迟回班
去到班上全部唱生日歌,
我只能尴尬地站着LOL

下课,
买好了milo回去座位
结果全部又唱生日歌walao lol
盖着我的脸=3=xD
之后过了一下子,
我看到他从办公室那里走着出来了
miss february也看到
她就和miss february使了使眼色和说了几句话
一瞬间整群人都明白地点点头
最后我才听到某个朋友说等到他走到这里的时候唱
阿娘喂,阴谋阿一个两个哈哈哈哈哈
他走到来的时候
全部又再唱生日歌
而我当场已经爆笑,
然后他就走掉去食堂了.___.

吃饱了,去打电话,
看到miss february坐在他隔壁罢了=3=
我就说这人怎么突然不见了
傻婆陪我排队打电话,
排着的时候突然叫我看下我后面
看了下,明白了
那几个中四的又。。哎
很想说我代替他去吧

放学,
迟了5分钟才下去,
今天还必须留校上Bio
去到bio lab的时候已经2点了
和老师说上下厕所买下东西吃后,
就赶紧跑去pondok那里了
阿,怎么会这样
摩托已经空到完了
就说明他的同班同学已经回家了
很大可能他也回家了
到处去看看,走了跑了整间学校
一个中六生的踪影也无
失望地回去bio lab,
看到miss february,挤了个悲伤脸
大喊回家了阿!啊啊啊啊啊~~~
上bio节的时候,
朋友说:哎哟,你看你整个背后湿到完了
我:呜....

3点,老师放人
幻想着也许转角就能看到他
也许他在pondok等miss february
好吧,幻想永远都是幻想
之后我只是走出去上车回家
并没有发生我所幻想的事情
哎,
现在面子书呢,有他两个朋友的祝福
我等着他的祝福阿阿阿
已经快7点了
刚刚他有上whatsapp
满心期待的看着,却又因为看到他下线了感到失望

so true, and that person is your crush .___.

everytime on whatsapp .___.

Monday, July 14, 2014

140714

今天是银色情人节。。

早上,和朋友聊天,
巡查员一早都排好了椅子
哎,要看过去他那里很难啊
可是在这么个银色情人节里,
出现了奇迹
他那么多个月没有从后面走去座位
竟然就在今天和他的邻居兼朋友走去座位哦
刚好我坐的地方是面向他经过的地方,
因为和朋友说着话嘛
周会,
哎,今天的周会比较长,而且老师还挡着了我的视线
过后只是有个短片笑死我啦
原来我们的英文实习老师和其他老师在后面有拍过这样的短片
哎,想到他走的时候我们都没有点表示真的很抱歉leh

国语节,
很好笑啦哈哈哈哈哈
老师叫我们温习功课的时候,
突然听见隔壁班传来副校长的声音
kenapa tak buang sampah?!
自然地整班人就望过来班上的垃圾桶
我看了下,阿有一点垃圾,对上了老师的眼睛
老师慌张地使了眼色让我们想办法搞定
我又是最靠近垃圾桶的,
就赶紧拿了去收在我们班某个暗房里
我还没来得及回座位,副校长就到了
所以只好假装去整理纸张
她问:班上的垃圾桶呢?!去了哪里?藏起来了!?
我本来以为她看到了,所以不敢说话,老师也静静的哈哈哈哈
她再问垃圾桶在哪里的时候,我已经回着座位了,顺便看了下谁不在班
坐下的时候不敢看副校长,正经地回答XX sudah pergi buang.(背对着忍笑
我说不了谎阿哈哈哈哈,肯定会笑出来
副校长:buang tong sampah ke ni ?!
然后她就走掉了
全班包括老师都在笑
呼,好刺激
老师你配合度很高啊哈哈哈哈哈

下课,
Hmm,今天他好像没有下课阿
没有看到他,就连他的朋友我也没看到阿
就只是看到几个6rendah的女生下课罢了
可能老师迟放吧,还是他们已经下课了

放学,
根本就各种尴尬
我在pondok那里,在pondok的出入口站着
看到他从我右边的食堂出来了,
然后从车辆之间走去makmal那条走廊
看样子是在找东西,可是我不懂在找什么
还看过来pondok一下,应该是确认miss february留校,我当然是看其他地方啦,
以为他走了,之后又看到他从之前放摩托那里走出来
我说啊,孩子啊,走在没有太阳的地方吧,
当时太阳那么晒,是要逼我拿伞去遮你么哈哈哈哈哈
他走得越来越近,从某辆高车的窗口里,看到他的脚走着过来
哇塞,那种感觉是超级紧张的
我忍不住又灌了几口水
他走了过来,okay!再来个转弯走去别边了= =
民女我的心藏可承受不了这种刺激阿孩子
他走出去了校门,再走了回来
然后在makmal后面的地方等,
所以他所在地是我在我的12点钟方向
所以我就这么看着,
突然他用手掌放在额头那里,挡着刺眼的阳光
并看过来pondok这里,
当时看着他的我哎哟喂,
竟然呆呆看了他一下才赶紧看去其他地方
我不懂他在找什么啦哈,也许是朋友也许是miss february
突然他不见了,
之后才看到校门那里出现了他邻居的车
我说眼前这高车是谁的阿,挡着了我的视线阿
我还以为他去了哪里,原来是上车了
他坐在后座那里,靠右边。

星期三我到底要不要留校阿
为了上bio要留校到3点阿
如果老师同意让我迟进班10分钟我可是很乐意留校的哦
咔咔咔咔
忘了做survey看有多少人会留校阿。。

星期三就是我的生日了
还要考bio和maths tim=3=
希望可以收到他的生日祝福啦。。
肯定开心到我睡不着,也绝对会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Sunday, July 13, 2014

130714

昨天
哎哟我告诉你,整天在学校都有蜜蜂找我
所以发梦都梦到有一只蜜蜂跟着我,然后我一直逃=3=
过后亏我避开着蜜蜂的时候还有时间看他= =
过后又不懂干嘛我们会在他班上课,
然后他在班外面靠近楼梯那里等miss february

梳洗一番就准备去puchong
提早庆祝我和大姐的生日,
先去了大姐家,吃了雪糕坐了一会儿再去新开的supermarket走走
然后才去吃点心
点心好吃又便宜,可是很热阿没有冷气
吃得满身都是汗><
之后再second round去吃甜点
叫了几份蛋糕和几杯水
我叫的是芒果冰沙 :目

今天,
中午去了FC,
先买了one piece的puzzle
然后再去吃韩国餐
咔咔咔xD

明天,学校又因为有国庆日的活动
老师肯定又要坐我们这里了zzz
好像是待到下课叻
那么长的时间又看不到他真的很walao
明天又有考试了哎
希望不会用到下课时间啦 =(

看了他的某个状态
很想留言的,
但是就haizz
我还是在这里留言吧
Garyaoo Ahh!! Dont be afraid, Im right behind you all the times.
You can come to me whenever you want, Stay stronggggggg!! =]
Although I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you, what problem you faced..

true

巨蟹的愛很溫暖卻不華麗,總是默默的關注著對方的衣食住行。事事都想為對方操心。說不出動人的詞句,卻會去關心對方的一些小事情。而蟹蟹一但陷入愛裡就難以自拔。總是患得患失。莫名神經。巨蟹不是不愛。而是太愛了。

巨蟹座的人敏感別人一句也許無心的話,或者一個無意識的舉動,會使巨蟹開始胡思亂想,開始患得患失,然後巨蟹就變得脾氣忽冷忽熱,其實巨蟹只是失去安全感。巨蟹座的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在怨恨一個人的同時其實也會拚命地保護這個人。這就是巨蟹座的善良

Friday, July 11, 2014

110714

今天考sejarah~~
去到学校,读书,
读到一半看到他到校了
长袖+领带,我应该没看错
坐在后面那里和朋友聊天
时不时抬头看去他那里
因为我们可能会提早回班考试
果然,马来同学从surau出来的时候,
老师就报告叫中四和中五的学生回班考试
老师我可以留下来吗QAQ
无奈,只能随着人潮走回班

晴天霹雳~~~
竟然因为考试所以要我们迟下课呜呜呜
我可以挨饿啦,但是跟他的下课时间不一样啊QAQ
本来以为考完试,老师就会离开课室,然后我就可以溜下去
结果老师依旧待在班上,而且我之前才去厕所不久=3=
在班上走来走去,来来回回地走着,再时不时看看手表
miss february看到了说,不要急,坐下来~~
等到了下课铃声响起,马上飞奔下去,再快步走去食堂
结果,食堂是空的 QAQ
阿~又失望又失落阿
去买nasi lemak吃/___\
回去座位,哭丧着脸对着miss february和傻婆
弄出痛哭的声音,miss february苦笑
看到我一直用汤匙玩弄着饭,miss february忍不住说吃好来啦!xD
阿我不想吃啊==
吃饭吃到一半,
听到双胞胎和其他同学的对话
要去某个活动,等埋XX(邻居)一起坐lrt去
恩?这个名字。。不是miss february的邻居吗?
我看了旁边的miss february一眼,两人放声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坏蛋阿两个人xD

回班继续考试,
做完还有20分钟的时间
无聊地看着外面
每一次考试的时候,他都会上来,这次是否也会一样?
三月考和年中考试,我依然记得
三月考,考完试,上着国语的时候,他和他的同班同学上来,他站在前面的那个楼梯那里笑着看他某个走着过来的朋友
年中考试,他又上来了,这次是和几个朋友来搬桌子
还有一次,他和某个朋友上来给miss february表格。。我最记得是当时他清脆的笑声
七月考,他会不会再上来?
啊啊啊,给miss february看到这段,我一定被打死 XP

放学,
和朋友聊天,
无意间地看去左边的时候,看到他和同班同学出来了
在离我2.3步的地点停下聊天还是给salam吧,
当时我斜眼望去只是看到他的侧身和柱子
之后他就和miss february去补习了
看着他一定会经过的路段,直道身影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明天,去吃点心,提早庆祝我和大姐的生日
嘿嘿嘿,有美食了^ ^




巨蟹喜歡一個人待著,想自己的心事,做自己的事情,沉醉於自己的世界。
巨蟹女情緒波動較大:為一件事情可以心情突然就陰鬱下來,有時候無由來的煩躁、憂鬱。但巨蟹心地很善良,同情弱者,常常喜歡打抱不平,敢愛敢恨。
討厭虛偽做作、華而不實、虛情假意、玩弄心計,搬弄是非。

【巨蟹秘密】
巨蟹嘴上说的那么潇洒,却终究敌不过自己内心的脆弱。像孩子一样缺乏安全感偶尔会哭的撕心裂肺,渴望与所有人分享简单的快乐。
把阳光给了大家,却把悲伤留给了自己。
他们害怕失去害怕不在乎害怕背叛害怕欺骗。
讨厌隐瞒讨厌被忽略。
其实巨蟹是个需要被保护的星座特别是巨蟹女生。

巨蟹座时常会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就整夜失眠琢磨
巨蟹座,好想依赖人,却从来不曾真的去依赖,因为已习惯独立跟孤独
巨蟹座自信起来全世界都属于自己,自卑起来自己是世界的弃儿;
冲动起来没带大脑,理智起来象只冷血动物;
爱得狂热起来连呼吸都忘了,冷淡起来对方的存在都可以忽略不计;
粗心起来鞋子可以穿反,细心起来可以把别人感动到流鼻涕眼泪;
坚强起来走在刀尖上都不会哭,软弱起来连个决定都要问别人

Thursday, July 10, 2014

巨蟹想談一場長久的戀愛,最好很長很長,可以把對方當成像家人一樣,每天生活必不可少的人。彼此吵架怎麼吵都不會提分手兩個字,剛開始可能很熱戀,後來可能很平淡也沒關係。習慣彼此,把對方當成每天生活必然的人,平淡可又不能缺,每天早安晚安,醒來都會有彼此溫暖的信息。

親切溫暖是巨蟹給人最初的感覺,巨蟹有著一顆想要與人親近的心。巨蟹的愛情是典型的傳統,對家的渴望與愛護完全體現在愛情中,就好比是牛奶的味道,暖暖的,濃濃的,就像是小心的呵護著兩個人的感情,重視情感的巨蟹絕對會毫不動搖的將這份溫存進行到底。

巨蟹,脸皮很薄的,但是一旦遇到应该负责任的事情,它的脸皮可以厚过任何人,它可以忍受每天被骂都依然笑着面对自己应该要做的事情,它其实很胆小,真的很没用的,可是总是那么的坚强独自撑下去

100714

星期四
今天我坐的位子看不到他
但是因为看到他的邻居所以知道他到学校了

回班,
老师一进班就告诉我们准备考道德
全场错愕,因为老师并没有事先通知
所以就只给了我们15分钟的时间背

国语节,有lisan
所以班上的同学在演讲的时候
我就趴在桌子,可是我不是睡觉啦
不然就看看演讲者,看看四周
多数都是趴在桌子
第2个演讲者说完后,老师突然叫我的名
好奇地望去后面看老师
老师问我刚刚的演讲内容是什么
呼,幸好这个我有听啦
说了几句我有听到的内容
幸好安全通过~~~
之后老师又挑了几个人问
呼,还以为老师是因为我趴在桌子才叫我的

下课,
排队买饭,很多人啊啊~
miss february经过我的时候叫我等多5分钟=3=
之后自己就笑着走掉了= =
而我就继续排着队
等了蛮久才买好饭,
走回去平时吃东西那里
还差几步就走到的时候就看见他和他的朋友下课了,正走着出来,离我5步吧
我和miss february都看到了
我当时还是站着的,所以作势要走回去哈哈哈哈
miss february说:都叫你慢一点的啦
哎哟,我买饭吃的阿不是买偶遇阿~~
今天他系着领带哦

下课过后都很闷啦哎
两节bio就到两节Physic
4节都做presentation /___\

放学,
在pondok和miss february说着话,
看到他出来了,
边走边皱眉头看着miss february
应该是阳光太刺眼了瓜
可是miss february当时斜背对着
所以赶紧催促她去找她哥哥
就这样他和miss february走路去领车了
在pondok里面看到他那辆车经过
阿回家了~~~~

明天靠历史
希望不会太难啦
我只是读了一部分罢了 /3\
啊呀又有道德活动 =____=




做了个心理测验,很准阿~

6 – 在你內心深處,你非常敏感。任何你注意到的事情,你都不會忘記。你對這個世界發生的事情很清楚,能夠深切地感覺周遭環境,即使芝麻綠豆的小事也可能會影響你的情緒。很容易笑,也很容易哭。你不喜歡讓這個世界知道你有多脆弱,所以選擇讓別人看見你不慌不忙的樣子,好像沒有什麼事能讓你大吃一驚。你對生活中的大小事都展現強大的洞察,有很好的預測能力,總是第一個知道將發生什麼事。

Wednesday, July 09, 2014

090714

星期三,
早上周会,
他和朋友集合的时候
他站在一旁,包子脸地看着朋友
某个朋友帮他拿椅子,远距离传递
第一次的时候是假动作,我吓了一下= =
而他也准备接
第二次就来个真动作,阿不要弄到啊啊啊
之后周会的时候他和朋友说话lurhh

第一节课是bio,
所以必须直接去科学室,
他那个时候望着二楼的电脑室对话
上课,今天的bio节不错啦哈哈哈哈
虽然老师说每个星期其中一天必须有kelas tambahan来上课
而我自然是不乐意,除非老师可以让我迟15分钟进班 ,那么要留多迟我都行
要星期六星期日也可以
不过老师说不要打扰到她的weekend,
然后我忘了她怎么说,总之说完,全部人都笑
笑完还笑咪咪地看着老师
老师似乎知道我们所想,所以笑着说不要想歪
阿老师我们只是笑着看你啊哈哈哈哈
不过其实我第一个想的是老师要去约会 :P

今天就拿到了addmaths考卷
哎,又不及格.____.

下课,
吃着粽子,他走来了,
之后同样的事,我买好小吃刚坐下他才去买
回班,看老师还没进班就先去厕所
从厕所走着回班,
从人群中看到他,阿糟糕怎么办
刚好我走的地方又没有人,
他穿过前面的人群,走着过来
阿紧张啊,衣服都快被我扯烂了
我们很有默契地望着反方向
就是他在我的左边,我就看着右边的草场
我在他左边,他就看着右边的班级
这种默契挺悲哀的说= =
为什么我能看到呢,就我虽然头望着右边但是我眼睛看着他啊

拿着书要去physic lab的时候
突然有一只蜜蜂出现在我椅子后面
哎哟每次有蜜蜂的话都是在我座位
赶紧跑着去其他组,miss february也看到了
她大叫着拉着我的衣袖不让我走
阿你这个狠毒的人xDDDDDDD
全部当场爆笑,因为我们的举动太好笑了
和朋友走着去physic lab
刚下来不久就遇到了某个华人老师
那个老师叫ah moi tolong cikgu
没说人数,不过我和朋友就这样开心地跟了哈哈哈哈
跟着老师绕来绕去
一会儿去parking的地方,一会儿在我平时去的厕所等另外一个老师的指令
她又和那个中六的英文老师通电话
我嫌无聊就干脆走来走去,走到bilik sukan外面那里跳上跳下lol
老师说完电话就指着我叫我去中六找那位英文老师
我说了声:啊?什么,什么班?
老师:science
我:har___酱upper还是lower哦
老师:哎呀,总之是form6啦,lu pergi cari
我:(满头黑线)
站在老师旁边的朋友已经笑翻,因为听到老师给我的tugasan
我走着去咯,老师在后面说,用跑的
我只好跑着去form 6 block = =
上到去,哎哟很喘啦
深吸一口气,才走去form 6班级外的走廊,
看了一下Upper science,又看了看右边的3个班级
呃,我现在要怎样阿
当时站在upper science的两个男生
一个是ah lee一个是他邻居
当时两个已经看着我这名不懂从哪里闯来的人
打破这个尴尬的沉寂,现在想回去我说的话真的很丢脸= =
我口吃地说着:puan..puan..as..asleeza有在吗
ah lee回答:我刚才看到她上来,你看看有没有在那班,没有的话就最后那班
我:呃。。哦。
当时根本就脑袋空白,我还没理清楚他在说什么,
阿糟糕忘记说谢谢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不过现在想回去,你等于是叫我一班一班找。LOL= =
经过他的班的时候,里面空空没有人,阿那就是他也在science班咯?
继续走到去rendah,哎哟,门和窗口都关到密不透风
不过仍然地能看见里面有个老师,我认那个tudung的戴法,和其他老师不同的
所以应该是那个我要找的老师吧,不确定地敲门进去
哎哟恐怖啦,只有一个学生罢了
老师就说;阿刚才你没有看到那个xxx吗?
我心想,恩?不是公司的名字吗。。摇了摇头
当老师说是个印度女生的时候我才想起是那个在我上楼梯擦肩而过的女生
哎,又要走回去了,经过science班下楼的时候,
估计他和他的同班同学也在里面,所以看了里面
哎哟很暗阿,看不清楚人,因为又有百叶窗和铁.___.
只是看到某个蓝色的书包

回去老师那里,
帮她抬了个我也不太清楚的东西去办公室放
之后才去physic lab
很口渴阿~~~~~
回到班猛灌水

之后数学节,
做到一半练习题的时候看到又有蜜蜂在我桌子旁边
马上把手上的笔丢掉接着就跑人
Miss  february还没反应过来
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大叫跑掉哈哈哈哈哈
老师说,哎呀不会咬人的
当时又笑到肚子痛了
之后miss february就一直吓我= =
还真被她吓到,因为她那种看着我身后又抓着我手腕的表情超逼真= =

放学,
背对着食堂的方向在pondok和miss february和其他人说话
说到一半,听到他的声音,然后他站在离我3,4步的地方和Miss february对话
吓到我妈妈都不认得
他好像要去上厕所,叫miss february等
继续聊天,看去厕所的方向,刚好看到他走着出来
看了一会儿才收回目光
之后他就和miss february回家了~
某个印度朋友问我脸为何那么红
我说,呃,太热了瓜
回到家,脸依旧红红的,
冲凉过后还觉得痒
到现在依然有一点红和痒
我在想着明天怎么去学校。。











Tuesday, July 08, 2014

080714

早上周会,
nilam刚开始的时候望过去他那里,
哎哟喂,只能看到一点点
每次都是看到他邻居= =
咳咳,之后就赶着温习addmaths了
因为今天考addmaths呀~~

等着回班,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走过,
之后就目送呗,
今天巡查员放得慢阿

回班,
没有考试的feel做完考卷 .___.
完全就只像quiz那样罢了(气氛)
只是考题根本就一样难啦><

之后就没有老师,
所以当然是和朋友聊天咯
下课,
呃。。阿对。
今天他比我迟下课
我坐着吞下最后一块面包准备去买milo的时候
看到他走着出来
因为他望着食堂走路所以我就很光明正大地看

吃饱走去买milo,
走去的时候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在小吃部附近然后走去别的地方
阿我就去买我的水啊
买好,走回去的时候,
他刚好买好也走着去座位,所以他走在我前面
阿很奇怪啊,所以一直看着手上的milo和望来望去.___.

之后接近放学有那个退休会
已经知道视线会被挡着,所以没很期待/___\
而且今天还拖到2.45pm才放学
混在人潮里走着去pondok的时候
看到他和他的某个朋友从男校那里进来,那个可以从女校走过去男校的小门
时间都迟了,妈咪一定到了,
所以今天没有待在pondok,直接走到外面上车哎

很难啊addmaths,
最不喜欢这些复杂的formula和算法/___\
还是比较喜欢语文课和bio =P

巨蟹座喜歡跟著情緒走,提得起放不下,太過多愁善感;心腸太軟、溫柔包容、默默付出是巨蟹座情人的特性。
情感真摯深切,念舊重情義,有包容力更懂得體貼關懷,親切溫暖,善解人意,並具有有同情心;
巨蟹女生很重視朋友給自己的意見;


Monday, July 07, 2014

070714

星期一
早上周会开始之前
哎哟椅子又放我们那里,结果老师就坐我们那边咯
偏偏我的视线呢,就有一个老师挡着
阿其实还有很久才开始周会阿
老师其实你可以先在办公室吹冷气的,比较舒服啦
无奈,看到Miss february来的时候,
无论我怎么看,都看不到他那里啦,因为老师挡着了/w\
阿娘喂,周会的歌恢复播放阿,不再是清唱

之后pelantikan,
辅导员的我们没那么有兴趣啦,但是掌声照样给
PPS的我们最期待和最兴奋+激动
我们是为了我们的好朋友和同学才那么兴奋哦
而我旁边的几位马来人竟然是为了新来的中六生开心兴奋=3=
还说 I punya ,I punya, comelnya..
就是那个他们所说的korea boy..
不管马来人还是华人都被吸引。。(我是个例外
巡查员呢,我们因为先知道了他们的职位所以没有很惊喜

等待回班,左看右看才勉强看到他在食堂前面的桌子那里附近站着(背对着我=3=)
他换了新书包,阿这个书包很不错啊啊,尤其是颜色 方面
下课,
和朋友一起坐,吃着我的面包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下课了
越来越靠近,自然而然地我手上的面包被我捏得扁扁的
平时总会有一两个同学路过,更何况现在全部一起下课,更多人
怎知今天我望过去他那里的时候,没有人路过,全部都坐着吃了
所以看了一下,他和他的邻居一起下课,阿好像还有一个人时谁了阿。。
惊觉太明显了所以看了一眼就望去后面。
吃饱,去买小吃,
刚好miss february也在买
斜眼望去,身后有块白色面积的衣服,但是很明显不是他
所以我买好后,看了一眼就走去旁边等miss february
那位男同学就是ah lee,
本来想恶作剧推miss february向后一点再来个韩剧般的认识
可是过后还是打消主意,因为总是觉得ah lee很凶/___\
之后很好笑,miss february买好了,一转身看到ah lee在她后面罢了
所以不禁惊喜地说哎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啦,是吓到一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对方对着miss february笑了几声
为什么会笑死我,因为miss february模仿ah lee笑的样子
坐下来吃东西,他走去买小吃。。

回班,
这个月miss february特别特别喜欢问我
怎样知道自己喜欢上某个人?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的?你爱他还是喜欢/欣赏他罢了?
面对miss february那么直接那么单纯的问题,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回答
上次问我,你是爱他还是喜欢,欣赏他的时候
我根本不懂要怎么说,婉转地回答了又被嫌我恶心=3=
阿你又要问这样的问题。。
嘿,miss february,你该不会是喜欢上某个人了吧所以才一直问我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她又这么问我,所以我就告诉她
喜欢一个人就是你看到他的时候你会觉得你肚子有butterfly在飞咯
miss february疑惑地看着我说,不明白。
哎!果然是不容易喜欢上人的水瓶座.___.
之后就问我,你又懂你是爱不是喜欢?
面对这么无语的问题,我也回了个很无语的答案:
喜欢是不会为了他哭的
okay,接下来现场爆笑= =
这笑意何来,就是之前miss february每次弄哭我!=3=
终于明白什么是爱思考的水瓶座了。。

放学,
依然在pondok那里,
他今天坐朋友的摩托回
我当时站着的地方,他站在我的右手边(4,5步吧)
所以,我又再喝水了
pondok太多人了,不方便看,只好斜眼看去他那里一下 :P
之后他的摩托从我眼前经过 .__.
他脸上总是带着若有若无的笑容,
经过我前面的时候还看右边,之后才看左边
阿右边有花旦嘛。。
可是他的摩托走另外一条路哦
没有跟另外一个朋友走同一条路
之后我出去的时候,上了车,离开,
差不多到那个celcom那里吧
因为回头放东西,刚好看到他的某个坐摩托的同班同学
哎,可是不是他那辆阿

明天考addmaths啊啊
在做着练习的时候,
电话响,接了电话,我马上后悔
哎,我说亲戚的事情啊
我被夹在中间,双方我都不想得罪
A方是在这件事情她没错的,B方是我过年一定会见面的
面对网络和电话的夹攻,我被牵扯了进去
我不想配合B方说A方的坏话,毕竟错的是B方,所以只好回答嗯,嗯,嗯。。
还被逼说了几句谎言来婉转地拒绝B方的无理要求
哎,我不喜欢说谎阿/____\,可是不这样我又会对不起A方
我说啊,让我有个安逸的日子吧,老子还在念书呢
不是宫廷里的那些妃子阿= =
夹在中间果然不好做









Saturday, July 05, 2014

050714

星期六,
早上6点多习惯性地醒了
无奈,星期六不用那么早啦
可是头脑会自动把我叫醒=3=
看到身旁的手机,才想到昨晚等着whatsapp
结果等到睡着了= =
顺便打开whatsapp看,他昨晚11.50下线

早上起床,
二姐梳洗打扮去mid valley
哎哟,我没有份去阿,她和她的朋友走街/3\
所以中午的时候和妈咪去mc cafe打包咯
本来想要5.95的套餐罢了
他问我large?
我以为只是水啊还是汉堡包加大罢了
所以就点头
怎知是有coca cola的杯的套餐.___.
水加大,汉堡包还是一样小,可是却rm10了
阿我的钱阿阿阿阿阿
我不要这个杯啦,我只要汉堡~~~~~
再叫了ice chocolate就走人

接下来的下午都。。
上网,玩2048,听歌,看whatsapp等等
最近很喜欢很喜欢两首歌
就是"洋葱"和"突然好想你"
当然还有其他也喜欢的歌啦
只不过最喜欢这两首歌
哎,我说嘛
我每次上whatsapp的第一次
和他共同上线的时间如果在我上线的第一次相差1分钟
接下来每次都很刚巧地相差1分钟
所以每次都很阿阿阿错过了!
真的叻/___\
只要第一次遇到他也在上着线的时间
接下来我上线的几次都会碰到他也在上着whatsapp
今天就一直相差1分钟
阿那种滋味很不好受啦!

吃饱晚餐,喝apple cider :P
每次喝了有酒精的东西都会觉得很想睡觉
我该不会真的那么猪吧xD

明天星期日咯
星期一又要到了,
哎,下个星期一又看不到他了
因为有pelantikan,老师一定坐我们这里啦哎哟><

今天才忽然想起
但是我忘了是哪一天
下课过后,我从厕所出来
看到他刚好走到厕所外的走廊
也就是我的12点钟方向
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转去右边继续走回班了.___.



Friday, July 04, 2014

040714

星期五。。
他还没到校的时候
我和朋友就被老师赶去小礼堂了/3\
@小礼堂
坐进队伍和朋友聊天
之后看到miss february来了,
自然而然地就顺便扫了一下后面
看到他背着书包坐在旁边

周会,
他又没有masuk barisan .___.
所以看不到
不过排队等着巡查员放我们回班的时候
我倒是看到他和某个同班同学坐在食堂和礼堂中间的那个桌子

下课前是英文节
老师带我们去bilik sal
yahoooo xD 有冷气~~
一进去全部就很make yourself at home xD
部分的人坐成围圆圈那样
所以中间没有人
为了方便和傻婆她们说话,所以我坐中间
那么刚好之后班长也坐中间
所以成了对傻婆她们来说好笑的画面= =

下课,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
我估计他是在电脑室里面啦
一是赶着做东西,二是玩电脑
所以没有下课QAQ
要不是我看到他的某个同班同学从电脑室里出来
我都不知道他在那里的说
吃点东西再继续嘛QAQ
所以自然而然和miss february讨论了无厘头的场景
就说,我啪一声打开了电脑室的门
把手上的便当交给他,再潇洒地走出去 = =

放学,
待了10分钟,
要出去的时候看到他和他邻居走出去领车
今天他们将会去面试,希望会成功
为什么我会知道叻?
因为miss february不用去补习,可以12.30回家
所以开心得差不多每一天都告诉我她星期五不用去补习.____.
所以当然会问为什么不用补,就这样我知道了原因

候车亭~
等着妈咪来,
看着左边车来的方向
右边一辆车经过
他的车.____.
因为看着反方向,所以我只来得及看了他的后脑勺.___.
阿早知道就不一直看着左边 /3\

回家~~
上网顺便看我的成绩
惊觉不懂何时更改了名次
现在变成8,27

哎,下个星期开始考试阿
时间表都还没出,
老师也还未交待清楚。。
可以不要在我生日当天碰上考试吗QAQ
16/7放过我吧~~

二姐追问我生日礼物要什么
我没有想过哎
我要的她给不了,也绝对不会给xD
那就是。。。嘿嘿嘿
所以根本不知道我要什么生日礼物哎
我生日礼物最好是能和他说话啦



Thursday, July 03, 2014

030714

星期四
今天家长日哦
所以很多人没有来,
我和傻婆就坐到很前面去了= =
可是他和他的朋友没有masuk barisan,坐在后面罢了 /3\

回班,
两个ajk keceriaan都没有来
哎,又是我整理/___\
不过多亏有同班同学帮我弄老师的桌子,kamsahamida <3
扫地,摆花,铺alas meja,倒垃圾,整理窗帘,
做完全部过后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聊天

嘿,有新同学来噢~
从我家附近的某间中学转来的
阿可是我现在竟然忘记了她的长相 =3=
我只是知道她说话的声量很小,很小
还是是我班上的人说话太大声了。。lol
可是今天只来了一部分,
等班长和另外两个同班同学来了那才是真正的热闹xD

下课,
他和他的朋友在我们后面后面罢了
因为傻婆的好建议,今天我们从前面的楼梯下= =
而不是走平时那个后面的楼梯= =
洗手~~转身
看到他在附近罢了
miss february和他一起,
看到我还大笑= =
呀!miss february!笑什么 =3=xD

吃着面包,看到他背着书包走去pondok那个方向
他该不会回家了吧?!
马上放下手上的面包,跑去食堂那里,
到卖水处那里的时候,看到他又从Pondok的方向走回来
所以急忙刹车去买milo kotak /3\
呼,幸好没有回家QAQ
过后看到他和他妈咪一起,
嘿,这下miss february就不用担心了呗

miss february前脚刚走,傻婆的家长就来了QAQ
一个两个那么早回QAQ
我今天要待到1.50pm的叻QAQ
她们回家后,我背书包到图书馆那里
拿了一堆课外书进去,
还没坐下,就被也在里面的钟老师问话/3\
问为何在这里,什么班,还剩多少人,有没有和老师说
结果被叫回去和级任交代好才来图书馆= =
你知道我说不了谎的.____.
和级任老师说了,再回去图书馆的时候
却惊觉图书馆已经锁了!
不是那么倒霉吧。。
我的东西还在里面的QAQ
真麻烦啊,路上遇到某个图书管理员朋友
她叫我去pejabat拿钥匙
所以我独自去到pejabat
却被那里的kakitangan的态度给我不懂要怎么说
总之她们的态度我很不喜欢
和她拿图书馆的钥匙
过后她又问了另外一个人,再问我是不是图书管理员
我说不是,她说不能拿咯这样
我说,我的东西留在里面,现在门锁了
她说,不是图书管理员不能拿钥匙,什么东西遗留在里面了?
我说:我的书啊计算机阿等等,如果有pps叻?
(我还没说完就被她打断)
她说:你很没有logic咯,人在里面还会锁门吗?
我说:我的意思是如果有pps陪我拿钥匙!
之后她说什么我也忘了,因为她和另外两个kakitangan+一个guru KH集体说不能
既然说了那么多也不能,我自己找办法
抛下一句terima kasih就走人

接着再遇到另外一个图书管理员朋友,
她帮我拿了钥匙开门进去图书馆
开了门,她先离开一下子
我因为为了图书馆的事跑来跑去,满身大汗
刚坐下来,才做了一题练习
图书馆的老师走了出来
诧异地问我怎么进来的
我:pps开门给我啊。。
她:今天图书馆关了
我:噢,因为刚才我东西留在这里了。。
她:呵对不起啊,我要你现在马上离开!now!
= =
我可以问下今天全部长辈到底怎么了吗?!
说话语气怎么都这样啊?!
真的是都快气哭了= =
当时各种无奈冤枉委屈的心情啊啊啊
明明就我也不是要故意这样的嘛 QAQ
算了算了,今晚pasar malam买美食吃安慰自己嘻嘻xDDDD

之后陪了朋友领她妹妹的成绩单后
我独自回班做练习,那层楼和我的班都只有我一个人罢了=3=
这下子我终于可以清静地做课外书了
边做练习边看他那里的图书馆
做到一半抬头的时候看到他从F6图书馆走出来然后不懂去哪里
之前因为听到笑声所以看过去,
哇是因为我这里太安静了还是他朋友笑得太大声了
我这里竟然听到笑声
好像是躲着吓人。。
继续做练习
过后看到他又从图书馆走出去,回来的时候多了他的书包

放学铃声响,
急急忙忙把东西收拾好,就下去了
一时没注意到已经放学了
下到去,哎哟真的是很少人
走在办公室的走廊上
听到后面传来说话和笑声,估计是他和他的朋友的声音
坐在pondok,
他和他的朋友从前面走过
就这样出去了。。

等下要去pm~~~
希望不会下雨啦
连续几天傍晚都下雨了阿/___\
我需要美食来弥补我的心灵啊啊啊
心灵严重受创啊啊啊



Wednesday, July 02, 2014

020714

星期二,
和朋友聊天到一半发现巡查员在搬椅子过来我们中四这里
当场崩溃地问,今天什么活动哦?老师坐这边阿?!
之后朋友说是那个什么PPDA的活动
哎哟,又不能看到他了= =
趁老师还没入座,我赶紧看过去他那里
他和朋友还没masuk barisan,坐在后面那里
其实从我这里我看不见他在看哪里还是在睡觉啦(他那里刚好没什么灯光
他双手握紧,托着下巴
因为知道等下会看不到他,所以我放大胆子从椅子和椅子之间的空隙看去他那里
现在想想,我会不会太明显了啊,
我坐的地方不仅有自然光还有灯,而且我看着他的时候就没有动过= =
他和他的朋友拿椅子坐的时候,
因为有椅子挡着,我必须抬高一点头才能勉强看到一点点
抬头望去,费力地看着,因为我坐得很直很直还得抬头看,
刚要寻找他的身影时,看到了他邻居
站着在那里笑,不懂笑什么,
之后看到他拿着椅子,接下来就被某个副校长挡着了我的视线><
所以只能大概地觉得他坐前面

接下来的讲座会,
好闷阿,聚精会神地听了一段时间
我这个乖学生xD也忍不住想睡了
觉得很闷很累,在发呆的时候,
坐在离我4步的纪律老师讲了那些睡觉啊说话阿做功课的人几句
所以接下来全部人睡觉的时候都是用左手撑着脑袋
坐得跟专心在听的姿势一样,尽力把头看去右边
不让老师看到我们在睡觉
之后难得等到校长离席的时候
就是她挡着了我的主要视线=3=
她一离开座位,我马上寻找他的身影
不过因为纪律老师和那么多老师在旁边罢了
所以我只能不动声色地寻找
过了一下子,我终于找到了
刚才他应该是被柱子挡到了,所以我才没有看到他
讲座会太闷了呱,
看到他把头靠在右边的柱子,然后和同班同学说一会儿话
之后把眼镜脱掉,弯下身子应该是揉一揉脸部吧,
因为某个副校长挡着了,所以我只能看到他弯下身子
过后不懂哪个朋友说了些什么,他笑着直起身子看去坐在后面的朋友
看了一段时间,校长又回来了QAQ
不过幸好到了尾声,
趁校长上台给礼物致谢的时候,赶紧再看过去他那里

下课,
坐着喝着饮料,看到他下课了
之后去丢垃圾的时候,
看到他买好饭拿去他朋友坐的地方那里
放好后,他就去买小吃了
我除了看着,还是只能看着 /3\

放学,
在pondok,
失神发呆,回过神的时候发现他已经站在pondok前某一辆车那里
好像在找miss february,可是想跟他说miss february出去了的时候,
他已经转身回食堂那个方向了。。
过了一下子,和刚从外面又跑回来的miss february说话
从老师的车辆的反射,看到他从食堂那个方向走着出来
噢,所以我又在灌水了.____.
miss february看到了说,那么紧张干嘛
以后灌水的就会是你!xDDDDDDD
之后miss february妈咪来了,看到他快步走出去
看他的步伐和他开门的力度,就足以证明他很赶

明天,
家长日,我本来可以不去的。。
因为妈咪都不能来,所以我只是去学校发呆,等到1.50pm放学罢了
之后想到他会来学校上课,
哎哟喂,所以又改变主意去学校







Tuesday, July 01, 2014

010714

7月了。。(捂脸痛哭
岁月不留情,我竟然就浪费了7个月的时间
任何我和他有参与的活动,
都因为我顾虑太多而一而再再而三地错失机会
明明可以继续聊轻松点的话题,我却怕烦到他所以没有接下去,只用了个谢谢结束话题
明明我可以去光顾他,我却因为怕他觉得我做作所以不敢去买,让朋友帮忙买
明明我真的是碰巧和他同一个时间去买东西,却怕他觉得我故意的,所以绕道而行/不买
啊啊啊啊剩4个月罢了啊啊啊啊
跟我说说话吧我求你QAQ
你可是占据了我15,16岁的大部分回忆啊啊啊啊啊啊(握拳xD

早上,
老师坐我们那里,所以我看不到他啦QAQ

周会过后回班,
走着的时候,两位男新生说快不快,说慢不慢地走过来
我不懂该不该停下来让他们过还是怎样
过后想到说其中一个是某个认识的人暗恋的对象
还是让他过先,不想发生差点碰撞的现象
上着楼梯走回班,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刚走到办公室那里

下课,
我比他先下课,
坐着喝豆浆水,一下子过后就看到他下课了
他从距离大约7步的右方走过,
miss february说大声不大声,说小声不小声地叫他
我斜眼看着他,无奈地和miss february说你去找他啦
刚说完,他就转过来看miss february
吓到我和miss february
吓到我,是因为我当时在看着他
至于为何吓到miss february,我就不知道了

miss february和他在小吃部附近靠近洗手盆那里说话
我当时坐的位子是背对着他们的
过了一下子,我边喝着豆浆水,边转头看过去他那里
他当时笑着,温和的阳光从缝隙照到他脸上和身上,
当时根本就... wow
all that I could say was wow xD
这种美丽的场景本就应该看久一点对吧
可是我转过去的时候,他没有看着miss february,而是看着礼堂
就是我这个方向,我说我这个方向,不是说看着我
所以我只好把头转回去安分地喝豆浆

喝完,他还是在那里和miss february说话
他和洗手盆旁的垃圾桶仅1,2步之差
把垃圾丢进去垃圾桶,本来想走小吃部那条路的
可是他在那里,然后我也不太敢走,因为我怕我会笑出来
所以走了和他所在地隔着一面矮墙的走廊
回到座位,看到他拿着食物去pondok
等了许久,和傻婆商量着要不要等miss february,因为要回班了
之后在讨论着谁去pondok找的时候,miss february回来了

放学,
因为妈咪3点要出去
所以我必须提早出去,看了看四周,他还没出来
过后只好走出去

下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什么嘛,有些老师都还没开始教新的一课
上次的考卷都还没讨论完
结果现在又要考试了
啊啊啊啊,生日还在考试期间,多悲哀
生日当天如果可以和他说话,肯定开心死我(擦热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