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不!竟然是六月的最后一天了!
过了今晚12点
就剩下4个月罢了!!!
4个月!!! QAQ
早上。。
唔,我干了什么来。。?(回想中
噢对,
周会的时候他坐的地方的前面没有人挡住他
而我坐的地方也能毫不费力地看到他
唱国歌阿什么的时候,我竟然也能看到他
神奇呗,竟然没有挡住
之后public speaking的时候
有一个人说的内容是
当你看到某人一直看着某个人,或者看到某个人的时候就会弄一弄头发
那么代表她attracted by that person
不懂作莫,就觉得演讲者讲到很好笑,全部人也在笑
听到她这么说的时候,也忍不住笑
下意识地望过去他那里,哎,Im attracted by you
他当时也是在笑着,阿阿阿阿,那灿烂的笑容
他跟他邻居一起坐,时不时聊天,笑
回班,
走回班的时候,他刚好也走着回班
miss february走在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阿到哪里了。。
他刚好走着去草场那个方向,就必须穿插过我们的队伍
我看着他,他看到miss february的时候就加快了脚步,脸上带着嗯。。不懂怎么形容的笑容
应该是打算直接走去撞miss february(玩玩的)
只不过后来有人挡着去路,所以玩不到了/3\
他和miss february站在一旁说一会儿话
国语老师没有来,很开心,问了代课老师是谁
傻婆:hazinah
我:哈?什么?!
傻婆:hazinah!
我:walaoeh!
一听到是级任老师代课,马上跳起来
哎哟,上次老师叫我们弄的东西还没搞定阿
赶紧把recycle corner的告示牌贴好 ,顺便把窗帘阿什么的挂好
miss february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笑=3=
阿老师桌子的alas meja要去哪里买噢噢噢噢噢
不过等我们弄好后,老师没有进班,叫我们去图书馆= =
今天全部非马来同学一起下课(望天
miss february知道我在想什么
这个月不会太好过阿阿阿阿阿阿
花旦,花旦,花旦?!
这意味着全体花旦都会一起下课。。(画圈圈
下课,
还没把东西放好我就在寻找着花旦
找不到,之后就去洗手,再去卖水的地方瞧瞧有什么吃的
走着去的时候就看到他拿了。。应该是汤匙吧,走着过来
我看到了赶紧闪去人群里,让出一条路给他
回座位吃东西,吃饱了就去买小吃
走着去的时候我来个大大的紧急刹车
因为看到他也是走着去买小吃
但是他的座位比我的靠近小吃部,所以比我快到
我紧急刹车后回转,走回去座位哀求miss february陪我去买
miss february明白了我的哀求何来,催促我赶紧去买
因为他在买着= =
miss february陪着我走去, 我方才觉得安心点
他买好了,走回去座位
一秒后从人群里钻出来的是花旦2号
miss february说:看,谁叫你不快一点
人家来买小吃的好吗=3=
不过话说我紧急刹车的时候,怎么他的朋友好像全部都望过来
咳咳,也许我身后有4朵花旦吧
放学,
我走着去食堂买水,看到右边,他的邻居出现了
从pondok走到食堂卖水处,我一共看了他邻居身后3次,寻找他的身影
买好了水,转身看到miss february,
吓了一跳因为样子很像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miss february看到我这么说一定打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买好水才想起来他今天不是坐他邻居的车回的阿
在pondok边喝revive边等待时间过去
喝着喝着,眼角左边看到一群中六的出现了
猛地灌了一大口汽水,
他和他的某个朋友从我前面走过
所以我。。又一直在灌水了
灌阿灌,灌阿灌,他去我所在地的右边那里坐摩托
之后再从我眼前离去。
提到嗓子的心这才回到原位
一颗心噗嗵噗嗵地狂跳xD(忘了歌词。。
Monday, June 30, 2014
Sunday, June 29, 2014
280614 & 290614
哎!
昨天傍晚去FC吃晚餐
吃了晚餐,和家人去shopping
他们看手提袋
本来打算继续逛街的,逛完过后就吃secret recipe咯
结果二姐说她赶着回家看戏= =zzz
可以上网看的嘛哎哟,结果走完parkson 1/4的地方就离开FC
回到家,
手机自动连接wifi,看到miss february send来的msg,4点多的
她说她在FC
噢怎么可以!!!!!!!如果我继续逛的话就能看到他!!!
大受打击,早知道自己随意乱逛
这样就算了,结果一开电视
没有做二姐要看的节目,做那个什么颁奖典礼的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啊
接受不到咯
结果又和家人出门去了,去jusco
##########################################
星期日
早上起来,还在赖床,顺便上面子书
看到巨蟹座的每日运势
说很大机会可以看到暗恋的人(我明明是看到这样的)
赶紧梳洗换衣,带着睡意和家人去aeon big买东西
当然,在商场里面我看起来在找人多过在买东西
早上还没有那么多人
家人去买其它东西,叫我看一看冷冻食品
冷冻食品的部门就只有我一个人
顺着冰柜走着,阿巨蟹座的我又来了
幻想说我的反方向他也走着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拍谢啦我巨蟹座爱幻想嘛
Okay,现实中是我走了多少次都还是我一个人= =
人影都某!哎!
心里嘀咕着那个巨蟹座的page很准的worr
作莫还没看到他。。
买完东西,依然不停地环顾四周
再不来我就回家了的worr
回家前去买了朋友的生日礼物和买鸡饭
走了那么多地方也是没有看到他阿
回到家,
再去看看那个星座运势
彻底崩溃,
早上没有睡醒所以看错了
是很大机会可以看到以前暗恋的人
我竟然没有看到“以前”那两个字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还牺牲了我的睡眠和时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嘿嘿,不过既然我没看到我以前有好感的人
那就证明我以前没有暗恋过任何人
没对对方哭过就代表我纯粹是对当事人有好感罢了 :P
扫地抹地烫校服
之后吃晚餐
就这样
明天星期一
很懒惰叻,可是能看到他也不错啦xD
想到有addmaths和sejarah就很不想去
还有周会tim QAQ
昨天傍晚去FC吃晚餐
吃了晚餐,和家人去shopping
他们看手提袋
本来打算继续逛街的,逛完过后就吃secret recipe咯
结果二姐说她赶着回家看戏= =zzz
可以上网看的嘛哎哟,结果走完parkson 1/4的地方就离开FC
回到家,
手机自动连接wifi,看到miss february send来的msg,4点多的
她说她在FC
噢怎么可以!!!!!!!如果我继续逛的话就能看到他!!!
大受打击,早知道自己随意乱逛
这样就算了,结果一开电视
没有做二姐要看的节目,做那个什么颁奖典礼的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啊
接受不到咯
结果又和家人出门去了,去jusco
##########################################
星期日
早上起来,还在赖床,顺便上面子书
看到巨蟹座的每日运势
说很大机会可以看到暗恋的人(我明明是看到这样的)
赶紧梳洗换衣,带着睡意和家人去aeon big买东西
当然,在商场里面我看起来在找人多过在买东西
早上还没有那么多人
家人去买其它东西,叫我看一看冷冻食品
冷冻食品的部门就只有我一个人
顺着冰柜走着,阿巨蟹座的我又来了
幻想说我的反方向他也走着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拍谢啦我巨蟹座爱幻想嘛
Okay,现实中是我走了多少次都还是我一个人= =
人影都某!哎!
心里嘀咕着那个巨蟹座的page很准的worr
作莫还没看到他。。
买完东西,依然不停地环顾四周
再不来我就回家了的worr
回家前去买了朋友的生日礼物和买鸡饭
走了那么多地方也是没有看到他阿
回到家,
再去看看那个星座运势
彻底崩溃,
早上没有睡醒所以看错了
是很大机会可以看到以前暗恋的人
我竟然没有看到“以前”那两个字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还牺牲了我的睡眠和时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嘿嘿,不过既然我没看到我以前有好感的人
那就证明我以前没有暗恋过任何人
没对对方哭过就代表我纯粹是对当事人有好感罢了 :P
扫地抹地烫校服
之后吃晚餐
就这样
明天星期一
很懒惰叻,可是能看到他也不错啦xD
想到有addmaths和sejarah就很不想去
还有周会tim QAQ
Friday, June 27, 2014
巨蟹座
巨蟹座的未來情人:最中意親朋好友
居家的蟹子最喜歡在周遭的親朋好友中遇到戀愛的人選。喜歡在家人和親朋好友間活動的蟹子,是不太可能有什麼驚爆的戀情的,常常是因為和身邊的人感情逐漸深厚而培養出有如家人一般的情感,進而轉變成戀情!所以蟹子是屬於那種“近水樓臺先得月”的典型,如果你是對周圍的蟹子有興趣的人,那麼可以先準備搬家做鄰居了!
★巨蟹座☆愛情的未來
憑直覺經營感情無往不利,小心佔有欲太強。
感受性豐富、非常羅曼蒂克的巨蟹座,對感情的憧憬萌芽得早,戀愛 的次數也相當多。你的致命武器就是感覺敏銳。第一次見面就讓你有 感覺的人八九不離十是跟你同樣感性的人。你沒有擬定什麼特別的攻 勢,卻往往容易成就一段感情,這就是敏銳的直覺所造成的。你一旦 喜歡上某個人,就會為對方盡心盡力,緊迫盯人。對你而言,為對方 做事是最大的喜悅。你最擅長親手作料理或禮物,營造家庭式的氣氛 。大部分的男性都敵不過這種攻勢。戀愛中的巨蟹座顯得格外性感, 讓男性覺得你充滿魅力。但是你的嫉妒心和佔有慾倍於常人,表現太 過分的話,可能導致分手
巨蟹座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只因為某一點就可以欣賞你,但巨蟹座 很難愛上一個人,她愛你與否,可以從她願意在你身上花費的時間看 得出來的。巨蟹座的愛情隨著時間會越來越深刻,如果一個巨蟹座願 意一種同樣地姿態一直守候在你的身邊,不用懷疑,他/ 她一定很愛你~ 。
巨蟹座五大戀愛壞習慣
No.1 膽子太小害怕戀愛
No.2 杞人憂天胡思亂想
No.3 唯唯諾諾沒有自信
No.4 喜歡吃醋容易嫉妒
No.5 情緒化又容易歇斯底里
巨蟹座6/22-7/22
巨蟹座堅強的外殼是給外人看的,也許還能帶著無所謂的微笑,與人 嘻笑怒罵,其實眼淚往肚裡吞,真正的苦只留在夜半無人時默默流淚 。但他們也會自己尋找出口,會極度專心在某些事上,以轉移注意力 ,看書、看電影、玩網路遊戲,沉迷在虛擬世界裡,他們有可能藉由 酒或藥物逃避世界,要小心酒精上癮或濫用藥物的問題。
排遣寂寞的方法:購物、吃大餐、上網。
12星座女如何看待男友紅粉知己?
【巨蟹女-有我沒她,有她就沒我】
內心安全感嚴重缺失的巨蟹女,要接受男友除了自己之外,還有其他 紅顏知己可聊天談心,簡直是要了她們的命;若發現男友跟紅顏保持 曖昧聯絡,巨蟹女絕對會發狠一回,給男友下最後通牒「有我就沒她 ,有她就沒我,你自己選吧。
居家的蟹子最喜歡在周遭的親朋好友中遇到戀愛的人選。喜歡在家人和親朋好友間活動的蟹子,是不太可能有什麼驚爆的戀情的,常常是因為和身邊的人感情逐漸深厚而培養出有如家人一般的情感,進而轉變成戀情!所以蟹子是屬於那種“近水樓臺先得月”的典型,如果你是對周圍的蟹子有興趣的人,那麼可以先準備搬家做鄰居了!
★巨蟹座☆愛情的未來
憑直覺經營感情無往不利,小心佔有欲太強。
感受性豐富、非常羅曼蒂克的巨蟹座,對感情的憧憬萌芽得早,戀愛
巨蟹座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只因為某一點就可以欣賞你,但巨蟹座
巨蟹座五大戀愛壞習慣
No.1 膽子太小害怕戀愛
No.2 杞人憂天胡思亂想
No.3 唯唯諾諾沒有自信
No.4 喜歡吃醋容易嫉妒
No.5 情緒化又容易歇斯底里
巨蟹座6/22-7/22
巨蟹座堅強的外殼是給外人看的,也許還能帶著無所謂的微笑,與人
排遣寂寞的方法:購物、吃大餐、上網。
12星座女如何看待男友紅粉知己?
【巨蟹女-有我沒她,有她就沒我】
內心安全感嚴重缺失的巨蟹女,要接受男友除了自己之外,還有其他
270614
星期五
早上和朋友聊天到一半才看到他已经坐着和朋友聊天了
之后有道德活动,高中生和F3的都要去小礼堂=3=
全部人都不想去~
被老师赶我们去 /3\
边走边和朋友聊昨天某个电视剧的剧情
因为昨天的剧情很wow fantastic babe xD
两人聊到很high lol
进去小礼堂,和miss february&傻婆坐在最靠近墙壁的位子
活动还没开始,所以转身背对着前面,和她们说话
刚好miss february还没坐下,正在和傻婆理论要坐中间=3=xD
之后傻婆跟后面的人说miss february不要和当事人坐哈哈哈哈(玩笑
觉得很好笑嘛,所以就笑咯
我笑罢了,没有说话,因为她们两个还在忙lol
笑着笑着我竟然可以看着傻婆发呆
发呆就算了,我发呆的方向竟然是对着他
他和朋友坐在礼堂的最后面,
回过神的时候才发现到他,他当时站着笑,他看着过来但是我不懂看着什么啦哈
因为刚回过神,所以还呆呆地看着他一瞬间再转移目光
啊啊啊啊啊啊早上头脑不好使阿 QAQ
不过露着牙齿笑so.... WOW HAHAHAHAHAHA
啊啊啊啊啊当时我发呆的时候好像还笑着的叻walaoeh!!
每次发呆的时候干嘛都是对着他的= =
上次下课的时候也是对着他平时出来的方向想义卖会的东西
结果他和朋友走到很近的时候我才回过神
活动进行期间,偶尔转头和她们说话,
转回来的时候当然顺便看了后面那里
他和朋友坐在一张大桌子前面
最好笑是全部都没有讲话看着前面,然后他的双手握在一起托着下巴
评审团!!xD
看着第一个video,里面的字so touching man xD
now or never, take action right now
还有其他几个句子但是我忘了
只是看到这些的时候都会转头对miss february意味深长地笑
周会过后留下来等拿食物和水
他和朋友从前面经过,走回班
下课,
去到礼堂,他已经和朋友在吃着饭了
我去买Milo喝,本来昨天pm买了东西吃的忘记带!QAQ
一边喝milo一边聊天,
看过去右边的时候刚好看到他在买小吃
回班拿书包去makmal kimia
miss february说去找傻婆哦>____>
傻婆留下来彩排,在礼堂那里
所以我们走去礼堂咯,再经过食堂走去makmal kimia
在礼堂走着的时候,和也是要彩排的朋友说话
转回头看前面的时候,他看着我身边的miss february
所以看了他一下就赶紧转移目光
朋友不懂干嘛今天会在布告栏前面照镜子看通告= =
那个布告栏超级靠近他和他朋友坐的地方
走近mic,等了一会儿她都还没要走
我都急了起来= =,站在这里好像怪怪的
赶紧催了她就走掉,
走远了再回头扫一扫他那里
刚进了makmal又再去厕所
mic叫的lol,所以我们三只又走去厕所
我在厕所里面等朋友,miss february在外面
等朋友好了之后我就去外面
听到他的说话声,转身看到他在不远处和miss february说着话
回头看朋友好了没(洗手),怎知就被她喷了水= =
要走去makmal kimia,就必须经过他,
所以顺便看了一眼,再和朋友走
miss february继续和他聊
身后传来他的笑声,
之后miss february追了上来
告诉我刚才他还想吓她,结果被她发现了,所以没有吓到
难怪刚才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听到miss february和他说想吓我这三个字
走着去makmal kimia,
miss february的男神在我们后面罢了,
因为朋友停下来绑鞋带
所以转身等她,才发现了miss february的男神在后面
因为miss february,我每次看到她的男神都会想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好笑
之后还拿到青组给的汽水和菊花茶
放学,去Pondok
今天12.45pm才出去候车亭
和miss february等了10分钟,
说,学电视剧里的学妹拿给学长饮料那样哈哈哈哈
okay,开玩笑罢了
待了10分钟,看到他和他的邻居出来了
miss february跟了上去,
当时我手上还拿着那罐汽水的lol
他们出去了一段时间,我还在pondok
因为今天12.45pm才出去嘛
看到一辆他坐的车经过
八成是他坐的车,哎哟走了
今天他有补习~~~
到钟,出去候车亭
等了一会儿,看到油站那里进来的车
有一辆车和他坐的车一样,颜色也一样
刚好那辆车前面有一辆高车
所以它还在远处的时候我看不见车牌和人
之后才看到那辆车的车牌
OMG,真的是
不是5分钟前就离开了吗?平时也不是从这个方向走的阿
看了车牌自然而然看向车里的人
我和他的车,一个在南,一个在北
他看着前面,我也看着前面,看到他,
我马上看别边
车从我前面经过,他坐在副驾驶的位子
所以我看得一清二楚
miss february坐在后座
本来我看的时候没有笑的
之后miss february看到我了就用了很好笑的样子和我拜拜
所以笑点低的我就笑了
然后看到他转去后面和miss february说话
下个星期四可能不用去学校
拿成绩单嘛,妈咪又不能来
万一他有来怎么办,还是考虑下吧,
我可以去mc cafe一趟的xD
他义卖会当天的白衣上的污渍都不懂脱了没有
早上和朋友聊天到一半才看到他已经坐着和朋友聊天了
之后有道德活动,高中生和F3的都要去小礼堂=3=
全部人都不想去~
被老师赶我们去 /3\
边走边和朋友聊昨天某个电视剧的剧情
因为昨天的剧情很wow fantastic babe xD
两人聊到很high lol
进去小礼堂,和miss february&傻婆坐在最靠近墙壁的位子
活动还没开始,所以转身背对着前面,和她们说话
刚好miss february还没坐下,正在和傻婆理论要坐中间=3=xD
之后傻婆跟后面的人说miss february不要和当事人坐哈哈哈哈(玩笑
觉得很好笑嘛,所以就笑咯
我笑罢了,没有说话,因为她们两个还在忙lol
笑着笑着我竟然可以看着傻婆发呆
发呆就算了,我发呆的方向竟然是对着他
他和朋友坐在礼堂的最后面,
回过神的时候才发现到他,他当时站着笑,他看着过来但是我不懂看着什么啦哈
因为刚回过神,所以还呆呆地看着他一瞬间再转移目光
啊啊啊啊啊啊早上头脑不好使阿 QAQ
不过露着牙齿笑so.... WOW HAHAHAHAHAHA
啊啊啊啊啊当时我发呆的时候好像还笑着的叻walaoeh!!
每次发呆的时候干嘛都是对着他的= =
上次下课的时候也是对着他平时出来的方向想义卖会的东西
结果他和朋友走到很近的时候我才回过神
活动进行期间,偶尔转头和她们说话,
转回来的时候当然顺便看了后面那里
他和朋友坐在一张大桌子前面
最好笑是全部都没有讲话看着前面,然后他的双手握在一起托着下巴
评审团!!xD
看着第一个video,里面的字so touching man xD
now or never, take action right now
还有其他几个句子但是我忘了
只是看到这些的时候都会转头对miss february意味深长地笑
周会过后留下来等拿食物和水
他和朋友从前面经过,走回班
下课,
去到礼堂,他已经和朋友在吃着饭了
我去买Milo喝,本来昨天pm买了东西吃的忘记带!QAQ
一边喝milo一边聊天,
看过去右边的时候刚好看到他在买小吃
回班拿书包去makmal kimia
miss february说去找傻婆哦>____>
傻婆留下来彩排,在礼堂那里
所以我们走去礼堂咯,再经过食堂走去makmal kimia
在礼堂走着的时候,和也是要彩排的朋友说话
转回头看前面的时候,他看着我身边的miss february
所以看了他一下就赶紧转移目光
朋友不懂干嘛今天会在布告栏前面照镜子看通告= =
那个布告栏超级靠近他和他朋友坐的地方
走近mic,等了一会儿她都还没要走
我都急了起来= =,站在这里好像怪怪的
赶紧催了她就走掉,
走远了再回头扫一扫他那里
刚进了makmal又再去厕所
mic叫的lol,所以我们三只又走去厕所
我在厕所里面等朋友,miss february在外面
等朋友好了之后我就去外面
听到他的说话声,转身看到他在不远处和miss february说着话
回头看朋友好了没(洗手),怎知就被她喷了水= =
要走去makmal kimia,就必须经过他,
所以顺便看了一眼,再和朋友走
miss february继续和他聊
身后传来他的笑声,
之后miss february追了上来
告诉我刚才他还想吓她,结果被她发现了,所以没有吓到
难怪刚才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听到miss february和他说想吓我这三个字
走着去makmal kimia,
miss february的男神在我们后面罢了,
因为朋友停下来绑鞋带
所以转身等她,才发现了miss february的男神在后面
因为miss february,我每次看到她的男神都会想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好笑
之后还拿到青组给的汽水和菊花茶
放学,去Pondok
今天12.45pm才出去候车亭
和miss february等了10分钟,
说,学电视剧里的学妹拿给学长饮料那样哈哈哈哈
okay,开玩笑罢了
待了10分钟,看到他和他的邻居出来了
miss february跟了上去,
当时我手上还拿着那罐汽水的lol
他们出去了一段时间,我还在pondok
因为今天12.45pm才出去嘛
看到一辆他坐的车经过
八成是他坐的车,哎哟走了
今天他有补习~~~
到钟,出去候车亭
等了一会儿,看到油站那里进来的车
有一辆车和他坐的车一样,颜色也一样
刚好那辆车前面有一辆高车
所以它还在远处的时候我看不见车牌和人
之后才看到那辆车的车牌
OMG,真的是
不是5分钟前就离开了吗?平时也不是从这个方向走的阿
看了车牌自然而然看向车里的人
我和他的车,一个在南,一个在北
他看着前面,我也看着前面,看到他,
我马上看别边
车从我前面经过,他坐在副驾驶的位子
所以我看得一清二楚
miss february坐在后座
本来我看的时候没有笑的
之后miss february看到我了就用了很好笑的样子和我拜拜
所以笑点低的我就笑了
然后看到他转去后面和miss february说话
下个星期四可能不用去学校
拿成绩单嘛,妈咪又不能来
万一他有来怎么办,还是考虑下吧,
我可以去mc cafe一趟的xD
他义卖会当天的白衣上的污渍都不懂脱了没有
Thursday, June 26, 2014
260614
星期四
刚刚到学校走着去队伍的时候
因为当时很安静,
经过CT的妹妹的时候
听到她和她的朋友说:我哥哥讲他遇到那个人两次叻
当时超想问她你哥哥有没有去毕业典礼和nando
如果是的话那个男生就是他了
早上周会,看不到他=3=
之后要开会,就留下来咯,
终于看到他在装水那里附近
开会开到我都要睡着了
偶尔还被老师的高音吓到 ==
因为你知道的,我们学校的音响一时大声一时小声
开会开了两节,国语老师又没有来wow xD
所以两节时间都在聊天
下课前是英文节,觉得很闷阿
实习老师回来吧~~~~~~~~~~~
下课,
我比他早下,买了vico就坐着喝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出来了
只是今天我没有看过去他那里
之后miss february问我为什么他beh她一下,好像不爽
我:不懂哦
幸好今天没有看着他,不然肯定gg
去买小吃,second round!
先说好啊,我走着去,还差几步要到了的时候他去放碟
不是他放碟了我才跑去的阿
吃好了东西,又是因为生物课
老师叫我们不能迟,迟到的不能进班
无奈只好厕所都不上就拿着书走去科学室
今天几个朋友都走食堂那里,所以我跟着走咯,所以顺便看到咯
怎知,去到科学室了的时候
等了10分钟老师都还没来
阿怎么这样啊,早知道我去上厕所先
太爽了,physic老师又没有来
两节又是空的哇哈哈哈哈
和miss february&朋友下去找老师
但是忘记拿pas,所以朋友跑回班拿
我们两个就在办公室外面等她咯
望来望去,突然看到他在靠近食堂那里的study corner
啊啊啊啊啊又卖东西了/__\
之后他和他的朋友走着过来
miss february明知道我紧张还弄我==
所以我无厘头地对着楼上叫XX叻??
望过去右边的时候,刚好他和他的朋友走过,走去bilik jahitan那边
不久朋友就下来了,我们要去找教kh的体育老师,所以也是去他去的地方附近
转个弯,就看到在前面前面很前面走着路的他
我貌似笑到太大声了,因为他望过来一下==
因为转弯过来之前朋友弄到我大笑
所以我一路上都是大笑着前进
嘿~他走回班~我们去找体育老师~
三个人踌躇着不想进
最后用猜拳地方式选,结果我中!= =
老师听见我们在门外细细碎碎的说话声和笑声,
课室里传来main apa kat luar?
本来笑着的我马上严肃起来,走进去问明天要不要穿体育衣阿什么的
根本就人格分裂lol
前一秒还没笑完,之后就要那么严肃
第二次下课,
把书包放在我平时放的地方
身后便是他们的档口
今天卖粉红色的水
拿了钱包出来,翻了翻钱,和傻婆说,23杯
开玩笑的,当然没有买23杯,
我一个人喝完的话恐怕过食要拉肚子了
他穿着深色的t-shirt卖水
我从后面放书包那里走去食堂买东西吃,顺便扫过他穿着的鞋子
看回前面的时候够力吓死我,他有一班朋友坐在那里
呼,应该没有看到我看他的鞋
可以当作我是对鞋子很热衷的女生阿lol
集合,
坐在远处,从我这里看过去他那里挺费力的
因为他那里比较暗,而且又有人头啊树啊柱子阿挡着
讲座会结束后和傻婆去放书
他坐在后面那里,和miss february说着话
傻婆和我都要走了,转身要走回去的时候
顺便扫了一眼,啊呀好像太明显了
之后aerobic
很好笑啦miss february
我大笑多过我做运动
因为miss february实在太搞笑了
一边大笑,一边做,突然看到他站在椅子上看着过来,好像在找miss february
傻婆也看到了,可是他一下子就下去了,阿又看不到了
放学,
本来打算跟他的档买水的
可是去拿书包的时候发现到已经收档了
他和miss february今天一起坐巴士回
在pondok待了片刻,才看到他们出来
miss february和我挥手再见,
那个时候他走去靠近小门那里了的
miss february又一直要我看着她拜拜==
但是你知道我眼睛很忙的xD
给miss february抓到我眼珠望来望去的样子哈哈哈
之后看到banner,就和miss february说
neh,就是这个banner咯
接着就是一阵大笑,淫笑~
我看不到他啦,还都因为是那个banner咯
只能看到他的脚罢了
去了pm,买东西吃顺便买衣服
回家上instagram
看到omg,我99%确定那个我遇到两次的男生就是CT
在insta看到CT的照片
不就是那个在毕业典礼被我看了很久的人
和在nando偶遇的人
真的是你!
Wednesday, June 25, 2014
250614
星期三,
本来今天周会的时候哦,没有什么能看到他的
因为有拍照的桌子和椅子挡着了
除非他身体向前倾去前面的椅子那里和朋友说话,我方才可看到他
不懂什么时候他换位了,从后面的位子换去前面一点的位子(好像向前坐了)
这样很好,我总算可以毫无遮拦地就能看到他了
排队等回班,他依然是比较快回班,从办公室那里走回班
我们必须直接去bio lab,可是纪律老师又要我们绕长路走=3=
有短路不走干嘛要走远路阿
可是今天我毫无反对,因为
一,不想那么快去bio lab
二,走电脑室前面就可以顺便看到在办公室前面的他
三,我爽咯xD
上了两堂课,又去礼堂听讲座会
他和他的华人朋友还没有来
某个犀利副校长还一班一班算人数= =
也有算他的班的,之后就看到他和朋友来礼堂了
我去年最至爱的国语老师最不喜欢上课到一半要出席这种活动
所以看到她好像叫副校长给中六的回班上课
不过之后也是照样要听
刚好今天坐很后面,和傻婆一起坐,听讲座
那么刚好他和朋友因为迟来也是坐在他队伍的后面
所以那么刚好我又可以看到他了
不过也是偶尔才能看到他和朋友聊天,笑
因为有桌子和人挡着,
所以大半时间我都在“钓鱼”,天气很热,讲座很闷,所以觉得很想睡
下课,
听到今天全部一起下课的时候就很哎哟
我计算过时间,她们低年级的依然可以下课到10.50的
可以分开下课的,就不用那么挤。。
喝milo到一半看到他和ah song打包了饭离开。
之后上厕所,看到一班人在旁边看新生打篮球lol
回班开party,哎没有啦xD
physic老师没有来,然后没有代课老师
啊啊啊啊,看到那场活动名单上有他的名字真的是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是不想去的么 TT
之后因为某些事情,miss february又惹毛我了哎哟喂
结果她真的把那张名单撕掉了omg
当场傻眼,不禁失声说你在干什么?!
我都不敢回头去看名单的主人,她坐在我后面罢了叻
之后平复了一下受惊的心情,带着歉意转过去
她复杂地看着我们,说她也是要重新写过的
可是,哎哟!miss february!!! TT______TT
被miss february纠缠了半天让我原谅她,我明明就没有生气了= =
过后反而是我求miss february放过我,说我不敢再生气她了 = =
第二次下课,
在食堂看到那个和他蛮熟的中二女子,
我看着的时候,她看过来,接着叫我全名
吓了一跳后回个笑脸
其实我不是和她很熟罢了,可以说我只是在义卖会的时候和她说过一句话罢了。。
连我全名都知道真的是太厉害了,毕竟我不是穿着校服没有name tag的
miss february笑着看着刚才的经过= =
之后才知道说运动会彩排那天她也突然叫miss february的两个名字
然后问为什么没有来看我表演
miss february说她自己呆了一瞬间,心里说,为何要去看哦
真心佩服她找话题的方式,过我几招吧
和miss february说要不我学她看到谁就叫全名lol
不过之后说我这样的话没有被人打已经很好了lol
课外活动,
玩rm,要弄湿手掌然后打在敌方的背上
所以我和傻婆都守在水龙头前面
之后看到很多敌方的学妹,
先靠近水龙头再和她们提出联合的建议
就是你不伤我,我也不伤你,先合力把其他人弄out先
全部都将信将疑地看着我,不过之后相信了我就走了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光洙那么喜欢这样lol
因为和别人联合真的很有成就感哈哈哈哈
在其他地方遇到也不怕他们会攻击我们哈哈哈哈
某次还遇到同龄的朋友,太恐怖了,因为刚开始玩
miss february她们又凑过去小礼堂要吃Pizza = =
根本没有防备= =
她看见我,我看见她,之后我就拔腿就跑,直接跳过花草树木
她飞快地追着我,不过一下子她手上的水就干了哈哈哈哈哈
放学,
在pondok等到4点他都还没出来
miss february叫我等多一下再出去,陪她= =
已经背好书包随时都可以跑出去候车亭
之后等到不能再待了的时候,miss february让我走
虽然如果我再待多1,2分钟就可以看到他
可是我就快被妈咪给omg了
当时我走的时候看到他的邻居和某个朋友已经走出来了
相信他不久也会出现
可是我真的不能再待下去了,
跑到去外面看到妈咪到了,omg xD
上车没事,没有被骂 xD 相信她也是刚到不久我就出来了
回头望,到油站那里了的时候,
看到有人走去对面pusat darah那里
可是是他朋友哎哟喂= =
明天星期四
课外活动还有什么aerobic的活动=3=
所以被逼要带体育衣,星期五有体育课的啊啊
又要洗衣服了哎
最近回到家都很累,
今天直接趴在地上睡觉,睡醒的时候水越来越小要制水了
omg,没有通知我们啊,赶紧飞去冲凉
如果你跟我稍微熟了一点,我就会讲很多话了的。。
阿为什么我是巨蟹座啊啊啊,我很被动的啊啊啊啊啊
我聚集很多很多很多勇气才能主动啊啊啊
可是每次都。。哎 /___\
本来今天周会的时候哦,没有什么能看到他的
因为有拍照的桌子和椅子挡着了
除非他身体向前倾去前面的椅子那里和朋友说话,我方才可看到他
不懂什么时候他换位了,从后面的位子换去前面一点的位子(好像向前坐了)
这样很好,我总算可以毫无遮拦地就能看到他了
排队等回班,他依然是比较快回班,从办公室那里走回班
我们必须直接去bio lab,可是纪律老师又要我们绕长路走=3=
有短路不走干嘛要走远路阿
可是今天我毫无反对,因为
一,不想那么快去bio lab
二,走电脑室前面就可以顺便看到在办公室前面的他
三,我爽咯xD
上了两堂课,又去礼堂听讲座会
他和他的华人朋友还没有来
某个犀利副校长还一班一班算人数= =
也有算他的班的,之后就看到他和朋友来礼堂了
我去年最至爱的国语老师最不喜欢上课到一半要出席这种活动
所以看到她好像叫副校长给中六的回班上课
不过之后也是照样要听
刚好今天坐很后面,和傻婆一起坐,听讲座
那么刚好他和朋友因为迟来也是坐在他队伍的后面
所以那么刚好我又可以看到他了
不过也是偶尔才能看到他和朋友聊天,笑
因为有桌子和人挡着,
所以大半时间我都在“钓鱼”,天气很热,讲座很闷,所以觉得很想睡
下课,
听到今天全部一起下课的时候就很哎哟
我计算过时间,她们低年级的依然可以下课到10.50的
可以分开下课的,就不用那么挤。。
喝milo到一半看到他和ah song打包了饭离开。
之后上厕所,看到一班人在旁边看新生打篮球lol
回班开party,哎没有啦xD
physic老师没有来,然后没有代课老师
啊啊啊啊,看到那场活动名单上有他的名字真的是___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是不想去的么 TT
之后因为某些事情,miss february又惹毛我了哎哟喂
结果她真的把那张名单撕掉了omg
当场傻眼,不禁失声说你在干什么?!
我都不敢回头去看名单的主人,她坐在我后面罢了叻
之后平复了一下受惊的心情,带着歉意转过去
她复杂地看着我们,说她也是要重新写过的
可是,哎哟!miss february!!! TT______TT
被miss february纠缠了半天让我原谅她,我明明就没有生气了= =
过后反而是我求miss february放过我,说我不敢再生气她了 = =
第二次下课,
在食堂看到那个和他蛮熟的中二女子,
我看着的时候,她看过来,接着叫我全名
吓了一跳后回个笑脸
其实我不是和她很熟罢了,可以说我只是在义卖会的时候和她说过一句话罢了。。
连我全名都知道真的是太厉害了,毕竟我不是穿着校服没有name tag的
miss february笑着看着刚才的经过= =
之后才知道说运动会彩排那天她也突然叫miss february的两个名字
然后问为什么没有来看我表演
miss february说她自己呆了一瞬间,心里说,为何要去看哦
真心佩服她找话题的方式,过我几招吧
和miss february说要不我学她看到谁就叫全名lol
不过之后说我这样的话没有被人打已经很好了lol
课外活动,
玩rm,要弄湿手掌然后打在敌方的背上
所以我和傻婆都守在水龙头前面
之后看到很多敌方的学妹,
先靠近水龙头再和她们提出联合的建议
就是你不伤我,我也不伤你,先合力把其他人弄out先
全部都将信将疑地看着我,不过之后相信了我就走了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光洙那么喜欢这样lol
因为和别人联合真的很有成就感哈哈哈哈
在其他地方遇到也不怕他们会攻击我们哈哈哈哈
某次还遇到同龄的朋友,太恐怖了,因为刚开始玩
miss february她们又凑过去小礼堂要吃Pizza = =
根本没有防备= =
她看见我,我看见她,之后我就拔腿就跑,直接跳过花草树木
她飞快地追着我,不过一下子她手上的水就干了哈哈哈哈哈
放学,
在pondok等到4点他都还没出来
miss february叫我等多一下再出去,陪她= =
已经背好书包随时都可以跑出去候车亭
之后等到不能再待了的时候,miss february让我走
虽然如果我再待多1,2分钟就可以看到他
可是我就快被妈咪给omg了
当时我走的时候看到他的邻居和某个朋友已经走出来了
相信他不久也会出现
可是我真的不能再待下去了,
跑到去外面看到妈咪到了,omg xD
上车没事,没有被骂 xD 相信她也是刚到不久我就出来了
回头望,到油站那里了的时候,
看到有人走去对面pusat darah那里
可是是他朋友哎哟喂= =
明天星期四
课外活动还有什么aerobic的活动=3=
所以被逼要带体育衣,星期五有体育课的啊啊
又要洗衣服了哎
最近回到家都很累,
今天直接趴在地上睡觉,睡醒的时候水越来越小要制水了
omg,没有通知我们啊,赶紧飞去冲凉
如果你跟我稍微熟了一点,我就会讲很多话了的。。
阿为什么我是巨蟹座啊啊啊,我很被动的啊啊啊啊啊
我聚集很多很多很多勇气才能主动啊啊啊
可是每次都。。哎 /___\
Tuesday, June 24, 2014
240614
星期二
周会的时候位子还算不错吧。。
至少可以看到lurhh,和朋友聊天噢噢
排队走着回班的时候看到他和朋友已经从草场那里走回班了
我以为今天是taklimat disiplin
结果是mento mentee
哎哟,很麻烦啦,因为每次都是级任老师和我们进行这个活动
而且每次ajk kebersihan&keceriaan都会被叫出去讲= =
对,我就是其中一个不幸胜任这个职位的人,所以我很讨厌级任老师进班
桌子要有alas meja,资源回收的地方要注明recycle,窗帘要时时刻刻挂好等等
反正还有另外两位ajk,所以我站在老师背后,看着草场那里
突然看见他和某个朋友从班级走着出来,反正老师没有什么注意我,就看过去了一下
其实有另外两个ajk也是等于没有,什么都要我做zz
今天被老师叫出去的时候还打算让我一个人出去挨骂就算了zzz
可以不要那么不公平那么自私吗?
上课上到一半,
下去拍班级照,
因为我是ajk k&k的关系,而且另外两个又不要坐前面
所以我又被推去坐前面= =
坐前面,还和班长一起坐,
所以傻婆们看到了,就和Miss february一起明白事理地大笑
我只好无奈地耸耸肩,
之后真的是恶搞啦哈哈哈哈哈
拍完正经的之后,因为我坐前面,傻婆都在我的斜右边站着
所以搞笑的也是待在原位和班长拍
我和amanda都掐着她的颈LOL
下课,
从makmal kimia出来就看见他摆着档卖着水了.____.
我和Miss february都对望了一眼走过去
nahh,先说好不是我特地去靠近他的地方吃啊
那个明明就是我和朋友平时吃东西的地方来的
他和朋友卖着玉米水,还有大概半桶
坐着喝我的milo,眼睛有时扫一下他那里,
他实在太靠近我了,所以我的头根本就不敢摆正,
虽然我当时是坐向着他啦,但是我一是看地上,二是看左不然就是右
之后他和朋友休息,换另外几个朋友去卖
一个不留神,他不懂几时离开去买东西吃了
因为有桌子挡着我看不见食堂的状况
miss february问我他在哪里的时候,
我也只能说,你等等,我detect一下,说完就把手掌贴在地上 lol
之后看了下miss february说,failed to detect.
不过他买好了饭,就和朋友到他的挡口的后面的桌子吃
也就是我的斜右边
因为傻婆和miss february都是背对着他,所以不知道他在那里
我又把手放在地上,说detect到,还很strong tim(根本就觉得自己很白痴= =
她们两个都了解地寻找他的身影
我斜眼看了一秒钟就收回目光,他双脚交叉着吃着饭
之后看他很专心地吃着饭,所以大胆地看了他一下又收回目光
Miss february叫我顺便帮她丢垃圾,
还一直叫我走档口后面和他那张桌子前面的路= =
那么大条路不走,干嘛走那条很窄的路,而且还有椅子那些挡着
他还在吃着饭,我和miss february就一起走回班咯
刚好走的那条路是不可以经过的,因为可能拍照的话会拍到我们
可是那里没有放标示说不能走啊
所以我们两个就傻傻地走,然后被有负责拍照的朋友赶回去食堂lol
刚好他坐着吃饭的地方是在我们走的那条路的正对面
所以转身走回去的时候,我快速扫了一眼就转右通过礼堂走回班
等走到礼堂的中间时才回头看两下
Miss february很坏啦哈哈哈哈
人家讲不可以什么就故意做lol
她特地走在很靠近拍照的地方,有很多椅子那里
然后在那里胡闹lol,好像随时就会有椅子被弄不整齐了那样
被某个很暴力的负责拍照的朋友看到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因为那个朋友说 miss february(全名)要死阿,然后就带着杀气走过来了
miss february当然是快点逃啦哈哈哈哈哈
回班,哎哟,突然很怀念英文实习老师
他教的时候没有什么上课的。。
一阵伤感~因为我们都不太知道21号是他的last day
一点欢送会的feel都没有搞,很sad的叻,
好像他来就来,走就走这样哎哟
现在这个英文老师好尽责阿
walaoeh!忘了要做作文,不过星期五交啦。。Phew
太闷太想睡了,所以和老师告辞去厕所
从厕所回来,一个两个傻婆都不见踪影
之后有人告诉我要去拍照,哎呀呀,拍照bojio
那个是课外活动的
再次和老师告辞,我走去礼堂那里,看到他的身影的时候我不知道要继续走还是怎样
因为我也不确定傻婆们在哪里
之后看到了她们,她们也看到了我,叫我过去拍照
嘿嘿,他在对面罢了,等着在拍照的朋友
之后我们还没拍好的时候他就和朋友回班了
我眼睛斜去办公室那条路看了他才匆匆看向镜头lol
不要到时候出来的照片我没有在看镜头阿lol
数学实在太累了
所以一直发呆,"思考"
哦对咯,他已经写了名字去那个活动(望天)
如果她们没有一直逼他也许他不会去的哎哟
绝望阿,全部我担忧的女生都到齐啊啊啊
双鱼座阿~~~~~你为什么那么好啊啊啊啊啊
另外一个朋友的哥哥也是坚持不去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被逼到半死
放学,
在pondok,
看到他和他邻居出来了,
明明有人群挡着,所以很放心的看过去他那里
可是好像和他对到眼,所以赶快望去别边,再顺便灌水
他在右边那里看过来Pondok好一阵子
好像是在找miss february,看不到人他就离开了
明天星期三,
发生奇迹吧!改变主意Please!!!!
周会的时候位子还算不错吧。。
至少可以看到lurhh,和朋友聊天噢噢
排队走着回班的时候看到他和朋友已经从草场那里走回班了
我以为今天是taklimat disiplin
结果是mento mentee
哎哟,很麻烦啦,因为每次都是级任老师和我们进行这个活动
而且每次ajk kebersihan&keceriaan都会被叫出去讲= =
对,我就是其中一个不幸胜任这个职位的人,所以我很讨厌级任老师进班
桌子要有alas meja,资源回收的地方要注明recycle,窗帘要时时刻刻挂好等等
反正还有另外两位ajk,所以我站在老师背后,看着草场那里
突然看见他和某个朋友从班级走着出来,反正老师没有什么注意我,就看过去了一下
其实有另外两个ajk也是等于没有,什么都要我做zz
今天被老师叫出去的时候还打算让我一个人出去挨骂就算了zzz
可以不要那么不公平那么自私吗?
上课上到一半,
下去拍班级照,
因为我是ajk k&k的关系,而且另外两个又不要坐前面
所以我又被推去坐前面= =
坐前面,还和班长一起坐,
所以傻婆们看到了,就和Miss february一起明白事理地大笑
我只好无奈地耸耸肩,
之后真的是恶搞啦哈哈哈哈哈
拍完正经的之后,因为我坐前面,傻婆都在我的斜右边站着
所以搞笑的也是待在原位和班长拍
我和amanda都掐着她的颈LOL
下课,
从makmal kimia出来就看见他摆着档卖着水了.____.
我和Miss february都对望了一眼走过去
nahh,先说好不是我特地去靠近他的地方吃啊
那个明明就是我和朋友平时吃东西的地方来的
他和朋友卖着玉米水,还有大概半桶
坐着喝我的milo,眼睛有时扫一下他那里,
他实在太靠近我了,所以我的头根本就不敢摆正,
虽然我当时是坐向着他啦,但是我一是看地上,二是看左不然就是右
之后他和朋友休息,换另外几个朋友去卖
一个不留神,他不懂几时离开去买东西吃了
因为有桌子挡着我看不见食堂的状况
miss february问我他在哪里的时候,
我也只能说,你等等,我detect一下,说完就把手掌贴在地上 lol
之后看了下miss february说,failed to detect.
不过他买好了饭,就和朋友到他的挡口的后面的桌子吃
也就是我的斜右边
因为傻婆和miss february都是背对着他,所以不知道他在那里
我又把手放在地上,说detect到,还很strong tim(根本就觉得自己很白痴= =
她们两个都了解地寻找他的身影
我斜眼看了一秒钟就收回目光,他双脚交叉着吃着饭
之后看他很专心地吃着饭,所以大胆地看了他一下又收回目光
Miss february叫我顺便帮她丢垃圾,
还一直叫我走档口后面和他那张桌子前面的路= =
那么大条路不走,干嘛走那条很窄的路,而且还有椅子那些挡着
他还在吃着饭,我和miss february就一起走回班咯
刚好走的那条路是不可以经过的,因为可能拍照的话会拍到我们
可是那里没有放标示说不能走啊
所以我们两个就傻傻地走,然后被有负责拍照的朋友赶回去食堂lol
刚好他坐着吃饭的地方是在我们走的那条路的正对面
所以转身走回去的时候,我快速扫了一眼就转右通过礼堂走回班
等走到礼堂的中间时才回头看两下
Miss february很坏啦哈哈哈哈
人家讲不可以什么就故意做lol
她特地走在很靠近拍照的地方,有很多椅子那里
然后在那里胡闹lol,好像随时就会有椅子被弄不整齐了那样
被某个很暴力的负责拍照的朋友看到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因为那个朋友说 miss february(全名)要死阿,然后就带着杀气走过来了
miss february当然是快点逃啦哈哈哈哈哈
回班,哎哟,突然很怀念英文实习老师
他教的时候没有什么上课的。。
一阵伤感~因为我们都不太知道21号是他的last day
一点欢送会的feel都没有搞,很sad的叻,
好像他来就来,走就走这样哎哟
现在这个英文老师好尽责阿
walaoeh!忘了要做作文,不过星期五交啦。。Phew
太闷太想睡了,所以和老师告辞去厕所
从厕所回来,一个两个傻婆都不见踪影
之后有人告诉我要去拍照,哎呀呀,拍照bojio
那个是课外活动的
再次和老师告辞,我走去礼堂那里,看到他的身影的时候我不知道要继续走还是怎样
因为我也不确定傻婆们在哪里
之后看到了她们,她们也看到了我,叫我过去拍照
嘿嘿,他在对面罢了,等着在拍照的朋友
之后我们还没拍好的时候他就和朋友回班了
我眼睛斜去办公室那条路看了他才匆匆看向镜头lol
不要到时候出来的照片我没有在看镜头阿lol
数学实在太累了
所以一直发呆,"思考"
哦对咯,他已经写了名字去那个活动(望天)
如果她们没有一直逼他也许他不会去的哎哟
绝望阿,全部我担忧的女生都到齐啊啊啊
双鱼座阿~~~~~你为什么那么好啊啊啊啊啊
另外一个朋友的哥哥也是坚持不去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被逼到半死
放学,
在pondok,
看到他和他邻居出来了,
明明有人群挡着,所以很放心的看过去他那里
可是好像和他对到眼,所以赶快望去别边,再顺便灌水
他在右边那里看过来Pondok好一阵子
好像是在找miss february,看不到人他就离开了
明天星期三,
发生奇迹吧!改变主意Please!!!!
Monday, June 23, 2014
230614
星期一,
哎哟早上起来的时候真的很爱睡
星期五半夜12点半才睡觉,星期六早上5点45分就起床
在学校义卖会到1点多,回家休息一下又出去吃晚餐和走街
星期日早上去走街,下午回来扫地抹地烫校服,晚上出去吃晚餐
Omg,累死我了。
周会,
他很累,很多时候都坐在椅子睡觉
上半身弯去大腿那里趴着睡
哎哟这样睡的话骨头还是肌肉会酸痛喇
某次睡醒的时候,他坐起来
用食指和拇指掐着鼻梁上靠近双眼的地方
看来他真的真的很累
周会过后青组的要留下,可是老师有短暂的会议
刚好尿急,所以跑回班放书包顺便上厕所
再匆匆跑下来礼堂,可是看不到他了,只看到他其他班的朋友
坐着听老师说话的时候,从人群的缝隙中看到靠近办公室的礼堂那里有他的书包
等人群散了些,我才看清楚了,
阿原来真的是他,他从哪里出来的我怎么没有看到
他和ah lee走回班,我还得留下来,所以只能坐着看
回班,
下课之前是addmaths的节
新来的老师真的是令人大开眼界
噢,校长的女儿,所以?
说我们华人数学不是很厉害的么?结果高数也是考到很差。
这样说就算了,还一直轻蔑和鄙视地笑,
当时我们整班只是看着她罢了,直到她笑到觉得没趣的时候才上课 ._____.
某个朋友整份考卷拿4分,结果老师大笑。
离谱!堂堂一个老师这种态度!19岁性子未定,书都还没读完
嚣张就算了,也许她真的很厉害高数,
可是过后出最简单的题目给我们都出错
还不爽地问全班最高分的华人,为什么不做/还没做完?
当事人:你的题目错了。
哇,这句很帅啊啊啊啊!!不过事实就是如此,绝对不是那位学生biadab
因为老师事后也赶紧改题目
噢噢,还说我们高数考到这样,妄想进University
说,你们全部都一直要进university的嘛,不是么?我啊是什么什么学院的学生呢
我:老师,我没有要进university wor,我一开始都是要进tarc的
当然我是用同座可以听到的声量讲罢了,我一直都是想进tarc罢了的
下课,
他没有下课,我心里估摸着也许是在班上补眠
之后想了想才觉得说他在打篮球
因为今早我看到有人拿着篮球,然后ah lee和ah song没有下课
他邻居买了食物就匆匆走回去了
所以应该是打篮球吧
之后我真的是walaoeh
为什么那场活动一定要有中六的男生的么?
明明就你想参加的话才参加的嘛
说什么为了让某某去,所以一定要叫你哥哥去,你一定要去所以你哥哥才会去
她们围在我和miss february的座位讨论着
压着怒气继续做功课,
miss february没有发现到,因为对方叫miss february去那个活动看帅哥
阿miss february你不能这样啊 TT
你要知道那场活动我最怕最戒备的人都到齐了
之后miss february发现我的异样时,就叫我也去嘛如果担心的话
我去那边是怎样阿,亲眼目睹吗
连隔壁班的朋友,她的哥哥也是中六的
都和我投诉说为何她们一直要逼男生去
放学,
在pondok,看到他同班同学都回家了
他还没出现,本来还以为他已经回了
肚子有点饿,所以去食堂买东西吃咯
一转右进去食堂,我立马来个紧急刹车
他就在离我2,3步的地方和miss february说话
之后我出去候车亭那里等妈咪
他的车经过我,
今天好像是他驾车
我没看清楚啊啊啊
希望他没有去。
哎哟早上起来的时候真的很爱睡
星期五半夜12点半才睡觉,星期六早上5点45分就起床
在学校义卖会到1点多,回家休息一下又出去吃晚餐和走街
星期日早上去走街,下午回来扫地抹地烫校服,晚上出去吃晚餐
Omg,累死我了。
周会,
他很累,很多时候都坐在椅子睡觉
上半身弯去大腿那里趴着睡
哎哟这样睡的话骨头还是肌肉会酸痛喇
某次睡醒的时候,他坐起来
用食指和拇指掐着鼻梁上靠近双眼的地方
看来他真的真的很累
周会过后青组的要留下,可是老师有短暂的会议
刚好尿急,所以跑回班放书包顺便上厕所
再匆匆跑下来礼堂,可是看不到他了,只看到他其他班的朋友
坐着听老师说话的时候,从人群的缝隙中看到靠近办公室的礼堂那里有他的书包
等人群散了些,我才看清楚了,
阿原来真的是他,他从哪里出来的我怎么没有看到
他和ah lee走回班,我还得留下来,所以只能坐着看
回班,
下课之前是addmaths的节
新来的老师真的是令人大开眼界
噢,校长的女儿,所以?
说我们华人数学不是很厉害的么?结果高数也是考到很差。
这样说就算了,还一直轻蔑和鄙视地笑,
当时我们整班只是看着她罢了,直到她笑到觉得没趣的时候才上课 ._____.
某个朋友整份考卷拿4分,结果老师大笑。
离谱!堂堂一个老师这种态度!19岁性子未定,书都还没读完
嚣张就算了,也许她真的很厉害高数,
可是过后出最简单的题目给我们都出错
还不爽地问全班最高分的华人,为什么不做/还没做完?
当事人:你的题目错了。
哇,这句很帅啊啊啊啊!!不过事实就是如此,绝对不是那位学生biadab
因为老师事后也赶紧改题目
噢噢,还说我们高数考到这样,妄想进University
说,你们全部都一直要进university的嘛,不是么?我啊是什么什么学院的学生呢
我:老师,我没有要进university wor,我一开始都是要进tarc的
当然我是用同座可以听到的声量讲罢了,我一直都是想进tarc罢了的
下课,
他没有下课,我心里估摸着也许是在班上补眠
之后想了想才觉得说他在打篮球
因为今早我看到有人拿着篮球,然后ah lee和ah song没有下课
他邻居买了食物就匆匆走回去了
所以应该是打篮球吧
之后我真的是walaoeh
为什么那场活动一定要有中六的男生的么?
明明就你想参加的话才参加的嘛
说什么为了让某某去,所以一定要叫你哥哥去,你一定要去所以你哥哥才会去
她们围在我和miss february的座位讨论着
压着怒气继续做功课,
miss february没有发现到,因为对方叫miss february去那个活动看帅哥
阿miss february你不能这样啊 TT
你要知道那场活动我最怕最戒备的人都到齐了
之后miss february发现我的异样时,就叫我也去嘛如果担心的话
我去那边是怎样阿,亲眼目睹吗
连隔壁班的朋友,她的哥哥也是中六的
都和我投诉说为何她们一直要逼男生去
放学,
在pondok,看到他同班同学都回家了
他还没出现,本来还以为他已经回了
肚子有点饿,所以去食堂买东西吃咯
一转右进去食堂,我立马来个紧急刹车
他就在离我2,3步的地方和miss february说话
之后我出去候车亭那里等妈咪
他的车经过我,
今天好像是他驾车
我没看清楚啊啊啊
希望他没有去。
Sunday, June 22, 2014
220614
星期日
刚起身不久就去mid valley了
哎哟我还很困阿
在车上穿鞋,结果就晕车了
经过某个卖蛋糕和面包的店
蛋糕看着很好吃,可是我这个晕车的根本没有往日的嘴馋
顺便抬头望了望店名,bread story
觉得很搞笑,因为昨天miss february的邻居才说要用bread story的voucher来买面包
当然之后没有让他那么买,而是继续讨价还价
之后直奔三楼去maybank credit card用分数换东西的大型活动
人多到,地方又很挤
对于我这个正在头晕的人来说是很痛苦的
快速地穿梭在人群中,经过某个换手表的地方
有很大个王力宏海报
但是因为家人都走得很快,
所以看了一眼就飞奔上去
之后下回一楼吃老油鬼鬼
让我这个嘴巴苍白头晕的人暖暖胃
我早餐还没吃就跑来了
继续逛阿吃啊
回家的路上
omg,sentul那里好塞车
附近的印度庙有活动还是庆祝会的吧
因为整条马路都是印度人赤着脚游行
场面好壮观,而且还有几个人露着背后,然后有很多钩勾着他们的背
后面还会有个人拉着勾着他们背的绳子,看到都觉得很痛
回家,
累得躺在地上,等下还要扫地抹地烫衣服
然后今晚还要和家人出去吃晚餐(包括大姐,姐夫)
姐夫换了新车~直接用手按就可以开车了的那种
刚刚上网查了资料
因为昨天一上车的时候不懂为什么心藏突然跳到很快
过了一下子就恢复正常
很久很久以前也是曾经这样过几次,不过不至于常常发生
可是还是觉得不安心,所以上网google下
有的说是什么心藏病的还是什么的
硬着头皮和妈咪说,然后想去检查
不过妈咪说没事的,以前她也是这样,然后有告诉过医生
不过不是常常这样所以医生说没大碍
和妈咪说的时候当场很想哭
你知道如果万一我很不幸的那个怎么办
我不想离开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和他啊
明天星期一,哎哟我真的很懒惰阿
上个星期二运动会,昨天又义卖会,
很累人阿
不知道他那件衣服的污渍脱了没有,
不知道我sms miss february的方法管用没有
哎,昨天义卖会的时候很想和他说话的
结果我一句话一个字都没有说到!阿太遗憾了
竟然是和他的邻居,他的某个马来朋友和一位新生说最多话
哎哟喂怎么这样啊啊啊啊
我要和他说话喇 ><
大家都吃着聊着笑着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地看着你,偷偷地隐藏着自己
听你说你和你的她们暧昧的空气
我和我的绝望装得很风趣
我就像一颗洋葱永远是配角戏
多希望能与你有一秒专属的剧情
P.S,通常我用其他颜色写的字都是我想说的 :P
刚起身不久就去mid valley了
哎哟我还很困阿
在车上穿鞋,结果就晕车了
经过某个卖蛋糕和面包的店
蛋糕看着很好吃,可是我这个晕车的根本没有往日的嘴馋
顺便抬头望了望店名,bread story
觉得很搞笑,因为昨天miss february的邻居才说要用bread story的voucher来买面包
当然之后没有让他那么买,而是继续讨价还价
之后直奔三楼去maybank credit card用分数换东西的大型活动
人多到,地方又很挤
对于我这个正在头晕的人来说是很痛苦的
快速地穿梭在人群中,经过某个换手表的地方
有很大个王力宏海报
但是因为家人都走得很快,
所以看了一眼就飞奔上去
之后下回一楼吃老油鬼鬼
让我这个嘴巴苍白头晕的人暖暖胃
我早餐还没吃就跑来了
继续逛阿吃啊
回家的路上
omg,sentul那里好塞车
附近的印度庙有活动还是庆祝会的吧
因为整条马路都是印度人赤着脚游行
场面好壮观,而且还有几个人露着背后,然后有很多钩勾着他们的背
后面还会有个人拉着勾着他们背的绳子,看到都觉得很痛
回家,
累得躺在地上,等下还要扫地抹地烫衣服
然后今晚还要和家人出去吃晚餐(包括大姐,姐夫)
姐夫换了新车~直接用手按就可以开车了的那种
刚刚上网查了资料
因为昨天一上车的时候不懂为什么心藏突然跳到很快
过了一下子就恢复正常
很久很久以前也是曾经这样过几次,不过不至于常常发生
可是还是觉得不安心,所以上网google下
有的说是什么心藏病的还是什么的
硬着头皮和妈咪说,然后想去检查
不过妈咪说没事的,以前她也是这样,然后有告诉过医生
不过不是常常这样所以医生说没大碍
和妈咪说的时候当场很想哭
你知道如果万一我很不幸的那个怎么办
我不想离开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和他啊
明天星期一,哎哟我真的很懒惰阿
上个星期二运动会,昨天又义卖会,
很累人阿
不知道他那件衣服的污渍脱了没有,
不知道我sms miss february的方法管用没有
哎,昨天义卖会的时候很想和他说话的
结果我一句话一个字都没有说到!阿太遗憾了
竟然是和他的邻居,他的某个马来朋友和一位新生说最多话
哎哟喂怎么这样啊啊啊啊
我要和他说话喇 ><
大家都吃着聊着笑着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地看着你,偷偷地隐藏着自己
听你说你和你的她们暧昧的空气
我和我的绝望装得很风趣
我就像一颗洋葱永远是配角戏
多希望能与你有一秒专属的剧情
P.S,通常我用其他颜色写的字都是我想说的 :P
Saturday, June 21, 2014
【如何检验12星座爱上了你】
巨蟹座爱上了谁,就会把自己内心最柔软,最没有防备的地方崭露出来,完全对爱没有戒心和算计,巨蟹喜欢实实在在的付出。但是,爱情自然不会如同想象中的美好,巨蟹座的心无论如何都是会被伤几次的,最终巨蟹的爱很多都化成了眼泪。也许为谁流的眼泪最多,巨蟹就是最爱谁。
你。
你。
210614
昨天差不多半夜12点的时候,
我打电话给Miss february
她叫我做完了jelly,大概12点这样打给她的
结果她睡着了,所以他哥哥接电话
我说啊,哪个神经病会半夜12点打电话给别人的叻walao= =
昨晚两包Jelly失败了,做完了接下来的两包就打电话给 miss february
本来以为是miss february接电话的,
然后我差一点就用着高音说,傻婆!我gao dimm了咯!
一听到是他说halo的时候我整个僵硬在那里,把嘴边要说的话吞了回去
说了呃再清了清喉咙才小声地问Miss february在吗
之后他说miss february睡着了
我:酱不用紧啦
他:嗯
我:ok la ,byebye
他:bye
搞到12点半才睡觉,然后今天5点九个字就起床了
所以现在晚上8点多罢了我就已经很想睡觉了
只是不想忘记今天的细节,所以就写完了才去睡
去到学校,我们的档口在电脑室前面(很旁边)
明明就是15号,然后我们班的在14号
却没有跟着号码排的哦
之后我到了的时候,傻婆也到了,
看到本来我们班那里的档口(中间位)在他班的档口的前面的时候
我崩溃得坐在地上,怎么会这样
哎,挣扎了一会儿,反正这已经是事实了,所以开工
刚开始做了几个的时候,
我从我班同学那里听到了很神圣很好听的一句话
那就是,我们的档口没有plug噢,所以我们的电器可以借放你们这里吗
我本来说可以,之后想了想
反正我们没有用到plug,然后你们要用到plug,不如。。
我顿时超开心的说,不如我们交换档口,反正没有用到Plug!!!! ^ ^
就这样,赶紧拿东西换档口
继续弄着面包,
之后miss february和他到了
他拿着5瓶汽水哎哟!很重的eh
早知道我去Pondok等他
万分感激,谢谢谢谢!
他还没放下汽水的时候,miss february就惊奇地问我
我们的档不是在那边么?接着她和傻婆对视了一眼大笑
我还没来得及解释,她就讲seii suii po!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奈啊~你听我解释阿~是他们要plug。。
忙着准备食物,没有时间一直看他
之后有开幕仪式,我坐在地上,档口里面
坐低一点看他也不行,那样太明显了,因为我必须弯腰透过桌脚看
坐高一点也不行,很明显我在看人,因为桌子蛮高的
义卖会开始,
刚开始生意还蛮好的,很多人来买面包
他在准备着档口的东西,穿白衣黑裤哦今天
是他2014年2月15号穿的那一件白衣
就这样,我一边卖一边看他
有一次,我挤着mayonnaise,但是看着他
结果Miss february突然整个头这样挡在我的视线问我东西==
不是很多客人的时候,
我让Miss february拿一杯orange fizzy给他
当作是答谢礼吧,又帮我们拿水然后昨天他补习的时候我又吵到他哎哟喂
总之Miss february给着的时候我都不敢看着他啦
继续卖呀卖,之后打算叫卖
因为有一下子都没有人来看
所以我转身,斜背对着他,对着多人的地方喊 sandwichhhhhh!!!!
本来还要喊 RM3.90 sahaja !!!
但是她们三个傻婆已经笑出来了,弄到我笑
礼堂播着最流行或者最出名的歌曲
随着节奏动着身体和朋友说话哈哈哈哈
对方也很有默契地跟着我的动作哈哈哈哈哈
很白痴lol,其实她只是在叫我买她的东西,结果我们就一起这样摇lol
之后播到世界杯的歌的时候,看到他有跟着唱一点
阿不然就是其他歌的时候,他有摇一下身体
有两个花旦在不同时间有去他的档口看一下
他笑得多灿烂.. haiz
继续弄sandwich
就这样,我时不时会看他,然后在他可能会望上来的时候快速收回目光
只是有一次我弄了几个面包的时候,抬头就没有看到他了
望了礼堂四周,东望望,西望望,
结果原来他坐在档口后面的石凳,被他某个朋友挡着了
期间,他有和朋友玩一个我也不懂是什么来的
就很多人都有买的喷雾剂?
之后扯了很久双方都没有买,只是有个中六新生一直有来买罢了
哦对咯,我班的某个马来同学真的很厉害很勇敢
拿着手机去问那位lower6的男生和upper6的马来男生单独合照
我和Miss february都发自内心的鼓掌
哎,我缺的就是你这种勇气啊啊啊啊
之后罗比他们那几个朋友就不懂和m说什么了
总之我们全部都大笑啦,当然我不放过每个时段
快速地看了他一眼,发现到他也在笑着
叫了Miss february帮我和他买cendol.
希望他快点卖完 :P
哦对咯,他的朋友也有来,我在fb看过的两位
之后miss february跟我说她的男神很帅,在卖冰淇淋那里= =
还跟我说他的帽子往后戴很帅,想卖面包给他lol
之后好笑的是,
T同学一直来找m哈哈哈,
我就跟他讲,你买完全部dulang上的食物我就给你她的电话号码
他兴奋地说真的啊?
结果我当场就被m恶狠狠地捏了一块= =
之后和m拿着托盘去promote咯
经过他和他的一个朋友,身后有一个女生快速走来弄了他后面的头发一下
我知道那个女生是谁,假期回校的时候我们全部都被她的怒孔声吓到一下,
所以我大略知道她是谁
m看到了赶紧看着我,我能怎样?promote东西吧
总不能愁着脸拉顾客的嘛,转了一圈,回档口
看到他在和H.F买冰吃,而且还蛮久的
啊啊啊,能不能分开时段阿,不要一次过都这样啊,我接受唔到阿
刚刚去promote之前那样,回来档口的时候又那样
QAQ 继续切面包。。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没有冰了,再去和食堂拿了一包冰
我一个人抱着冰从食堂去档口= =
整个手红到完,衣服湿到完= =
刚才那位T同学又来找m了lol
我们又叫他光顾我们,结果他帮我们拉客lol
之后maju班的bio老师过来看了看,
我们叫他买咯,他觉得太贵,坚持要2块半
和Miss february合力一起和老师讨价还价
最后好像用了2块钱买了半个面包lol
去办公室卖给老师,冲去道德老师那里~
可是老师说她吃太饱了,吃了两包nasi lemak
刚说完就对着我们打嗝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体整个软在一旁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我相信你很饱了可是不需要这样LMAO
之后只是送了一包jelly给老师咯
看到他和他朋友一直进进出出草场
而且是抬着人的,我没有去看他们玩什么,忙着顾档阿~
只是再次望去的时候看到他换了黄衣
之后看到他拿着刚才穿的白衣过来给miss february看
我在旁边所以看到一点
呀!白色的衣服中了红色的水啊啊啊啊啊啊
他后来有和他的某个朋友来我们的档口买面包
本来我看到他的时候想免费给他一个面包的,阿他帮了我们很多:P
之后又开不了口就只能看着他走掉哎
继续卖,已经接近结束时间了
结果我就遇到了一个超级无敌坚持男
Miss february和他的邻居
我告诉你,他真的是我16年以来见过
最坚持最讨价还价的男生
我跟他对峙了差不多15分钟吧,或许还超过
他坚持要用RM2.50来买面包,而我们原价是RM3.90
我说RM3.50,他坚持RM2阿RM2.50
过后桌子上有刚才老师买剩的半块面包
我就跟他说,这半块面包RM5,这一整条面包RM3.50
心里估摸着他应该会买下一整条面包吧
哪里知道他脑筋也转得挺快的,
和我说,哇!这个RM5!!很划算叻。
呀,一山还有一山高,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
m不知道说了什么关于她哥哥的东西
然后她邻居说:因为他好欺负嘛
我:还敢讲!
继续对峙着,终于我beh tahan他的讨价还价的超高能力和坚持力
我就说:你叫到他来我就卖你RM2.50!
哪里知道他真的对着整个礼堂大叫Miss february哥哥的名字
我整个呆在那里,阿先生why so serious..
不一会儿,就看到他从他的档口拿着装着水果的托盘来
我头都还没抬完看他,他又跑掉了
Miss february的邻居就说,阿来了,
我只好把半个面包给他
他眼睛很sharp,看穿了,我只好乖乖地拿整条面包给他
啊啊啊啊啊!AF!你的一秒踏在我的档口,我头都还没抬完看你,
RM1.40 ahhhhh~~~~
收拾东西,
老实说我真的有一点火大
因为我们班的档口有那些瓶瓶罐罐要拿回班recycle
我们也有,他们的没有放纸袋的
而且我们档口又那么少人,又还有很多还没收拾好
他们已经收拾完了,结果就一直推给我叫我拿回班
当时我真的很忙,赶着收东西
结果OWQ说她要回家了就把全部东西丢给我
他们的档口还有人为什么不交给他们哦
我又不是他们档口的人,更何况我自己的档口都还没收拾好,
6张桌子都还没搬回班,当场真的很火大
朋友和Miss february也是不爽了,叫我不要理她先
赶着收东西,然后搬了桌子去form3 block
重到walaoeh
一个人搬桌子罢了,之后和傻婆一起搬剩下的两张桌子
搬完回去档口,Miss february和她爸爸在算钱
thankieww thankieww!!
他和朋友在聊天
然后突然听到巨响,看过去的时候发现到Miss february的男神湿透了
好像是他们拿剩下的冰块整箱倒下去
好像很好玩,可是我不要试xD
时间已经是1.20pm了,我必须出去候车亭了
妈咪一定是到了的,
他迟一点才回,因为他班的还没收拾好
所以只好一步三回头地走出校门哈哈哈哈
回到家累垮了,
之后又去jusco吃晚餐
我告诉你真的是很巧
我又遇到了上次二姐毕业典礼我不确定是不是C.T(他朋友)的男生
他正在和一位女生吃饭,坐在我对面罢了
进去的时候只有他们一桌客人,他们望过来走着进去的我们
他抬头的当儿,视线对撞,我整个老老实实地愣了一下
竟然又遇见了
我很想走过去抓着他说,
你真的不是C.T?
毕业典礼的时候我也一直看着他,因为以为他是C.T
他也发现到的,可是我只是好奇罢了,绝对没有喜欢他啊
回到家,很饱很累
因为又买了sushi回来lol
顶级吃货
我打电话给Miss february
她叫我做完了jelly,大概12点这样打给她的
结果她睡着了,所以他哥哥接电话
我说啊,哪个神经病会半夜12点打电话给别人的叻walao= =
昨晚两包Jelly失败了,做完了接下来的两包就打电话给 miss february
本来以为是miss february接电话的,
然后我差一点就用着高音说,傻婆!我gao dimm了咯!
一听到是他说halo的时候我整个僵硬在那里,把嘴边要说的话吞了回去
说了呃再清了清喉咙才小声地问Miss february在吗
之后他说miss february睡着了
我:酱不用紧啦
他:嗯
我:ok la ,byebye
他:bye
搞到12点半才睡觉,然后今天5点九个字就起床了
所以现在晚上8点多罢了我就已经很想睡觉了
只是不想忘记今天的细节,所以就写完了才去睡
去到学校,我们的档口在电脑室前面(很旁边)
明明就是15号,然后我们班的在14号
却没有跟着号码排的哦
之后我到了的时候,傻婆也到了,
看到本来我们班那里的档口(中间位)在他班的档口的前面的时候
我崩溃得坐在地上,怎么会这样
哎,挣扎了一会儿,反正这已经是事实了,所以开工
刚开始做了几个的时候,
我从我班同学那里听到了很神圣很好听的一句话
那就是,我们的档口没有plug噢,所以我们的电器可以借放你们这里吗
我本来说可以,之后想了想
反正我们没有用到plug,然后你们要用到plug,不如。。
我顿时超开心的说,不如我们交换档口,反正没有用到Plug!!!! ^ ^
就这样,赶紧拿东西换档口
继续弄着面包,
之后miss february和他到了
他拿着5瓶汽水哎哟!很重的eh
早知道我去Pondok等他
万分感激,谢谢谢谢!
他还没放下汽水的时候,miss february就惊奇地问我
我们的档不是在那边么?接着她和傻婆对视了一眼大笑
我还没来得及解释,她就讲seii suii po!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奈啊~你听我解释阿~是他们要plug。。
忙着准备食物,没有时间一直看他
之后有开幕仪式,我坐在地上,档口里面
坐低一点看他也不行,那样太明显了,因为我必须弯腰透过桌脚看
坐高一点也不行,很明显我在看人,因为桌子蛮高的
义卖会开始,
刚开始生意还蛮好的,很多人来买面包
他在准备着档口的东西,穿白衣黑裤哦今天
是他2014年2月15号穿的那一件白衣
就这样,我一边卖一边看他
有一次,我挤着mayonnaise,但是看着他
结果Miss february突然整个头这样挡在我的视线问我东西==
不是很多客人的时候,
我让Miss february拿一杯orange fizzy给他
当作是答谢礼吧,又帮我们拿水然后昨天他补习的时候我又吵到他哎哟喂
总之Miss february给着的时候我都不敢看着他啦
继续卖呀卖,之后打算叫卖
因为有一下子都没有人来看
所以我转身,斜背对着他,对着多人的地方喊 sandwichhhhhh!!!!
本来还要喊 RM3.90 sahaja !!!
但是她们三个傻婆已经笑出来了,弄到我笑
礼堂播着最流行或者最出名的歌曲
随着节奏动着身体和朋友说话哈哈哈哈
对方也很有默契地跟着我的动作哈哈哈哈哈
很白痴lol,其实她只是在叫我买她的东西,结果我们就一起这样摇lol
之后播到世界杯的歌的时候,看到他有跟着唱一点
阿不然就是其他歌的时候,他有摇一下身体
有两个花旦在不同时间有去他的档口看一下
他笑得多灿烂.. haiz
继续弄sandwich
就这样,我时不时会看他,然后在他可能会望上来的时候快速收回目光
只是有一次我弄了几个面包的时候,抬头就没有看到他了
望了礼堂四周,东望望,西望望,
结果原来他坐在档口后面的石凳,被他某个朋友挡着了
期间,他有和朋友玩一个我也不懂是什么来的
就很多人都有买的喷雾剂?
之后扯了很久双方都没有买,只是有个中六新生一直有来买罢了
哦对咯,我班的某个马来同学真的很厉害很勇敢
拿着手机去问那位lower6的男生和upper6的马来男生单独合照
我和Miss february都发自内心的鼓掌
哎,我缺的就是你这种勇气啊啊啊啊
之后罗比他们那几个朋友就不懂和m说什么了
总之我们全部都大笑啦,当然我不放过每个时段
快速地看了他一眼,发现到他也在笑着
叫了Miss february帮我和他买cendol.
希望他快点卖完 :P
哦对咯,他的朋友也有来,我在fb看过的两位
之后miss february跟我说她的男神很帅,在卖冰淇淋那里= =
还跟我说他的帽子往后戴很帅,想卖面包给他lol
之后好笑的是,
T同学一直来找m哈哈哈,
我就跟他讲,你买完全部dulang上的食物我就给你她的电话号码
他兴奋地说真的啊?
结果我当场就被m恶狠狠地捏了一块= =
之后和m拿着托盘去promote咯
经过他和他的一个朋友,身后有一个女生快速走来弄了他后面的头发一下
我知道那个女生是谁,假期回校的时候我们全部都被她的怒孔声吓到一下,
所以我大略知道她是谁
m看到了赶紧看着我,我能怎样?promote东西吧
总不能愁着脸拉顾客的嘛,转了一圈,回档口
看到他在和H.F买冰吃,而且还蛮久的
啊啊啊,能不能分开时段阿,不要一次过都这样啊,我接受唔到阿
刚刚去promote之前那样,回来档口的时候又那样
QAQ 继续切面包。。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没有冰了,再去和食堂拿了一包冰
我一个人抱着冰从食堂去档口= =
整个手红到完,衣服湿到完= =
刚才那位T同学又来找m了lol
我们又叫他光顾我们,结果他帮我们拉客lol
之后maju班的bio老师过来看了看,
我们叫他买咯,他觉得太贵,坚持要2块半
和Miss february合力一起和老师讨价还价
最后好像用了2块钱买了半个面包lol
去办公室卖给老师,冲去道德老师那里~
可是老师说她吃太饱了,吃了两包nasi lemak
刚说完就对着我们打嗝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体整个软在一旁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我相信你很饱了可是不需要这样LMAO
之后只是送了一包jelly给老师咯
看到他和他朋友一直进进出出草场
而且是抬着人的,我没有去看他们玩什么,忙着顾档阿~
只是再次望去的时候看到他换了黄衣
之后看到他拿着刚才穿的白衣过来给miss february看
我在旁边所以看到一点
呀!白色的衣服中了红色的水啊啊啊啊啊啊
他后来有和他的某个朋友来我们的档口买面包
本来我看到他的时候想免费给他一个面包的,阿他帮了我们很多:P
之后又开不了口就只能看着他走掉哎
继续卖,已经接近结束时间了
结果我就遇到了一个超级无敌坚持男
Miss february和他的邻居
我告诉你,他真的是我16年以来见过
最坚持最讨价还价的男生
我跟他对峙了差不多15分钟吧,或许还超过
他坚持要用RM2.50来买面包,而我们原价是RM3.90
我说RM3.50,他坚持RM2阿RM2.50
过后桌子上有刚才老师买剩的半块面包
我就跟他说,这半块面包RM5,这一整条面包RM3.50
心里估摸着他应该会买下一整条面包吧
哪里知道他脑筋也转得挺快的,
和我说,哇!这个RM5!!很划算叻。
呀,一山还有一山高,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
m不知道说了什么关于她哥哥的东西
然后她邻居说:因为他好欺负嘛
我:还敢讲!
继续对峙着,终于我beh tahan他的讨价还价的超高能力和坚持力
我就说:你叫到他来我就卖你RM2.50!
哪里知道他真的对着整个礼堂大叫Miss february哥哥的名字
我整个呆在那里,阿先生why so serious..
不一会儿,就看到他从他的档口拿着装着水果的托盘来
我头都还没抬完看他,他又跑掉了
Miss february的邻居就说,阿来了,
我只好把半个面包给他
他眼睛很sharp,看穿了,我只好乖乖地拿整条面包给他
啊啊啊啊啊!AF!你的一秒踏在我的档口,我头都还没抬完看你,
RM1.40 ahhhhh~~~~
收拾东西,
老实说我真的有一点火大
因为我们班的档口有那些瓶瓶罐罐要拿回班recycle
我们也有,他们的没有放纸袋的
而且我们档口又那么少人,又还有很多还没收拾好
他们已经收拾完了,结果就一直推给我叫我拿回班
当时我真的很忙,赶着收东西
结果OWQ说她要回家了就把全部东西丢给我
他们的档口还有人为什么不交给他们哦
我又不是他们档口的人,更何况我自己的档口都还没收拾好,
6张桌子都还没搬回班,当场真的很火大
朋友和Miss february也是不爽了,叫我不要理她先
赶着收东西,然后搬了桌子去form3 block
重到walaoeh
一个人搬桌子罢了,之后和傻婆一起搬剩下的两张桌子
搬完回去档口,Miss february和她爸爸在算钱
thankieww thankieww!!
他和朋友在聊天
然后突然听到巨响,看过去的时候发现到Miss february的男神湿透了
好像是他们拿剩下的冰块整箱倒下去
好像很好玩,可是我不要试xD
时间已经是1.20pm了,我必须出去候车亭了
妈咪一定是到了的,
他迟一点才回,因为他班的还没收拾好
所以只好一步三回头地走出校门哈哈哈哈
回到家累垮了,
之后又去jusco吃晚餐
我告诉你真的是很巧
我又遇到了上次二姐毕业典礼我不确定是不是C.T(他朋友)的男生
他正在和一位女生吃饭,坐在我对面罢了
进去的时候只有他们一桌客人,他们望过来走着进去的我们
他抬头的当儿,视线对撞,我整个老老实实地愣了一下
竟然又遇见了
我很想走过去抓着他说,
你真的不是C.T?
毕业典礼的时候我也一直看着他,因为以为他是C.T
他也发现到的,可是我只是好奇罢了,绝对没有喜欢他啊
回到家,很饱很累
因为又买了sushi回来lol
顶级吃货
Friday, June 20, 2014
200614
星期五
早上看到miss february来了,同样的自然而然的眼睛也会看去。。
只是坐在我后面的傻婆最近不懂为何一看到miss february到学校了就会通知我lol
他坐在最后面的桌子和朋友说话
周会,他坐在靠里边的位子
所以想要看他真的蛮困难一下的,
不过依然有看到他啦,带着笑容的timm
之后因为Pengurus gerai要留下来抽签档口的位子
那个miss february之前抢过我的笔快速的写下我的大名
所以我变成了pengurus = =
只好走去study corner那里,也就是他周会坐的地方
他拿着椅子要放回原位,然后有人档着去路
所以他说了句excuse me
抽签,抽到了15号,
抽签之前班长说希望她的档开在我们的档旁边,
没想到她竟然真的抽到了14号 .___.
好吧,这是考验。。
因为我们还要待久一点听指示,所以我只能看着他走回班haizz
回班,具体都没有上课啦,
到下课前两节的英文节最好笑罢了哈哈哈哈哈
英文老师特别喜欢弄miss february,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哈哈哈哈
就每次和她说话,所以班上和老师最熟的应该是miss february
今天miss february要洗苹果,就在二楼倒水下去,直击办公室外的花园
傻婆也在旁边陪miss february洗
突然两个问刚刚好像有个老师经过(一脸惊恐)
之后两个就望去下面
英文老师上来了,也跟着她们的样子望去下面看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她们讲,来了来了,在你们后面罢了
miss february看都不敢看老师一眼就快点溜进来哈哈哈哈
之后老师没有上课,让我们自由活动
miss february就坐在地上吃苹果= =
我和mic坐在椅子嘛,就望着地上讲话咯
我有注意到老师有望过来的,只是我不敢跟老师eyes contact,觉得很恐怖
所以没有理咯,之后老师就站起来,缓缓地走过来
我说,老师来了!
miss february仓促地跳到我的椅子坐着,嘴巴还咀嚼着苹果哈哈哈哈lol
她一脸我不懂怎么形容地看着老师,老师问干嘛坐地上
miss february边咀嚼边摇头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没有事,老师又回到座位去做他的东西罢了
所以我们可以说是在班上聊天聊了5节
下课,
今天的下课也是很丢脸阿!= =
因为去和食堂的工人订了2包冰,顺便买了milo
回去座位喝的时候,头脑依然在想着义卖会还要准备什么,还少了什么
想得非常入神,当时我的姿势和眼睛是向着办公室,就是他平时出来的地方
都说了想到很入神,一回神的时候walaoeh
他和他的朋友已经走到很靠近我这里了
他和他的朋友有说有笑
走到那么靠近我才发现到,omg
那么就说明了从他们一出来的时候我就一直傻看着他
我明明是在想东西!= =
我怎么可能敢这样看他walao lol
所以接下来他和他的朋友经过我前面的时候,
我都不敢看他,看了左边又看右边,就是不看前面
那个时候miss february又不懂去了哪里,不然可以叫醒我的= =
回班,下课过后化学课,老师没有进班哈哈哈哈
代课老师叫我们去电脑室,
miss february经过某个跳绳活动的时候就停了下来
想看详情,我扫到她的邻居在二楼的电脑室上面那里看着下来,
后来我因为看到他的同班同学从食堂的方向走着过来,
所以就看了过去,想看看他是不是也在那里
看不到他,所以我望上去二楼的电脑室
一看到他原来也站在那里,我马上把头转去别处
只是过后又在扫几眼=3=
我们几个继续走去电脑室
他和他的朋友下来了omg
他和miss february讲话,讲什么我不懂啦
只是我脱好了鞋,还不想进去,只是把手放在开门的地方罢了lol
他走了我才进去
放学,
一个转头看到他走着进来pondok,
他走过来miss february那里,也就是我的旁边,距离2步
不说你也知道我在干嘛了
我喝水咯,哎哟无奈啦每次都喝水= =
不过真的很尴尬嘛,我不喝水难道眼睁睁地看着他阿?
只是过后miss february和他要钱吃午餐,
最好笑是他给了50块,然后又拉着不放,再拿15块出来给miss february
miss february说哪里够
其实午餐罢了wor
本来还想拿我的钱出来了的那个时候,我钱包有10块
之后他不忍心,所以就给了50块
所以我忍不住开口和miss february说吃面包罢了啦你
MCD rm5.95罢了嘛
回家,开始忙了
和mic一直通电话和传简讯,
讨论要买的材料阿什么的
全部都是为了明天的义卖会
打不到给miss february,她在补习,更加没有带电话
后来想起还没交代说谁买和煮香肠
而且miss february又说她补习了就直接去supermarket买汽水
所以我就whatsapp她哥哥
不过他那个时候应该也是在补习
回答得很简短,我以为我烦到他了QAQ
之后mic本来说她看到的汽水很便宜,30块有12瓶
我就叫她买咯,然后我去和他说叫miss february不用买了
结果我sms了之后,mic才说那里很贵,叫miss february买
当场纠结啊啊啊,我不敢再sms烦他了的QAQ
不过之后只好硬着头皮send给他
迷迷糊糊地在沙发上睡下去
梦见他在whatsapp send了很多emoji给我
惊醒,看电话,没有。哎
一个小时后,他sms我
很意外,本来还以为说是不是miss february send的
因为问我:意思是要买?
最后顺便问他几点到校,我去拿汽水那些咯
因为有10瓶
他讲不用,他帮忙拿
双鱼座能不能不要那么好 QAQ
弄到我很愧疚lol
因为Miss february说她不要帮忙拿,全部都要她哥哥拿
喂我说小姐那里有10瓶汽水,平时我拿3瓶都觉得很重了
miss february说什么他是男的= =
总之重就是重,管他男的女的,汽水不能一个人拿完10瓶
反正明天我也是要去pondok等mic,帮她拿东西的
我也顺便帮他拿东西吧,haizz miss february!!
还要他帮我们画我们卖的东西,真的是很sorry
因为他还去打篮球,11.30那样才回
回到来那么累还要画,
明天一定要请他吃和喝东西!!!!!
刚刚8点开始忙着弄jelly
弄到现在11点多才弄好
而且有两包失败了
因为之前我买的是放了糖的
这次的要自己加糖
第一包没加糖,第二包太甜了,第三包和第四包在等待成型
这次做到很失败
累死我了
明天义卖会
Fighting!!!
早上看到miss february来了,同样的自然而然的眼睛也会看去。。
只是坐在我后面的傻婆最近不懂为何一看到miss february到学校了就会通知我lol
他坐在最后面的桌子和朋友说话
周会,他坐在靠里边的位子
所以想要看他真的蛮困难一下的,
不过依然有看到他啦,带着笑容的timm
之后因为Pengurus gerai要留下来抽签档口的位子
那个miss february之前抢过我的笔快速的写下我的大名
所以我变成了pengurus = =
只好走去study corner那里,也就是他周会坐的地方
他拿着椅子要放回原位,然后有人档着去路
所以他说了句excuse me
抽签,抽到了15号,
抽签之前班长说希望她的档开在我们的档旁边,
没想到她竟然真的抽到了14号 .___.
好吧,这是考验。。
因为我们还要待久一点听指示,所以我只能看着他走回班haizz
回班,具体都没有上课啦,
到下课前两节的英文节最好笑罢了哈哈哈哈哈
英文老师特别喜欢弄miss february,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哈哈哈哈
就每次和她说话,所以班上和老师最熟的应该是miss february
今天miss february要洗苹果,就在二楼倒水下去,直击办公室外的花园
傻婆也在旁边陪miss february洗
突然两个问刚刚好像有个老师经过(一脸惊恐)
之后两个就望去下面
英文老师上来了,也跟着她们的样子望去下面看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她们讲,来了来了,在你们后面罢了
miss february看都不敢看老师一眼就快点溜进来哈哈哈哈
之后老师没有上课,让我们自由活动
miss february就坐在地上吃苹果= =
我和mic坐在椅子嘛,就望着地上讲话咯
我有注意到老师有望过来的,只是我不敢跟老师eyes contact,觉得很恐怖
所以没有理咯,之后老师就站起来,缓缓地走过来
我说,老师来了!
miss february仓促地跳到我的椅子坐着,嘴巴还咀嚼着苹果哈哈哈哈lol
她一脸我不懂怎么形容地看着老师,老师问干嘛坐地上
miss february边咀嚼边摇头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没有事,老师又回到座位去做他的东西罢了
所以我们可以说是在班上聊天聊了5节
下课,
今天的下课也是很丢脸阿!= =
因为去和食堂的工人订了2包冰,顺便买了milo
回去座位喝的时候,头脑依然在想着义卖会还要准备什么,还少了什么
想得非常入神,当时我的姿势和眼睛是向着办公室,就是他平时出来的地方
都说了想到很入神,一回神的时候walaoeh
他和他的朋友已经走到很靠近我这里了
他和他的朋友有说有笑
走到那么靠近我才发现到,omg
那么就说明了从他们一出来的时候我就一直傻看着他
我明明是在想东西!= =
我怎么可能敢这样看他walao lol
所以接下来他和他的朋友经过我前面的时候,
我都不敢看他,看了左边又看右边,就是不看前面
那个时候miss february又不懂去了哪里,不然可以叫醒我的= =
回班,下课过后化学课,老师没有进班哈哈哈哈
代课老师叫我们去电脑室,
miss february经过某个跳绳活动的时候就停了下来
想看详情,我扫到她的邻居在二楼的电脑室上面那里看着下来,
后来我因为看到他的同班同学从食堂的方向走着过来,
所以就看了过去,想看看他是不是也在那里
看不到他,所以我望上去二楼的电脑室
一看到他原来也站在那里,我马上把头转去别处
只是过后又在扫几眼=3=
我们几个继续走去电脑室
他和他的朋友下来了omg
他和miss february讲话,讲什么我不懂啦
只是我脱好了鞋,还不想进去,只是把手放在开门的地方罢了lol
他走了我才进去
放学,
一个转头看到他走着进来pondok,
他走过来miss february那里,也就是我的旁边,距离2步
不说你也知道我在干嘛了
我喝水咯,哎哟无奈啦每次都喝水= =
不过真的很尴尬嘛,我不喝水难道眼睁睁地看着他阿?
只是过后miss february和他要钱吃午餐,
最好笑是他给了50块,然后又拉着不放,再拿15块出来给miss february
miss february说哪里够
其实午餐罢了wor
本来还想拿我的钱出来了的那个时候,我钱包有10块
之后他不忍心,所以就给了50块
所以我忍不住开口和miss february说吃面包罢了啦你
MCD rm5.95罢了嘛
回家,开始忙了
和mic一直通电话和传简讯,
讨论要买的材料阿什么的
全部都是为了明天的义卖会
打不到给miss february,她在补习,更加没有带电话
后来想起还没交代说谁买和煮香肠
而且miss february又说她补习了就直接去supermarket买汽水
所以我就whatsapp她哥哥
不过他那个时候应该也是在补习
回答得很简短,我以为我烦到他了QAQ
之后mic本来说她看到的汽水很便宜,30块有12瓶
我就叫她买咯,然后我去和他说叫miss february不用买了
结果我sms了之后,mic才说那里很贵,叫miss february买
当场纠结啊啊啊,我不敢再sms烦他了的QAQ
不过之后只好硬着头皮send给他
迷迷糊糊地在沙发上睡下去
梦见他在whatsapp send了很多emoji给我
惊醒,看电话,没有。哎
一个小时后,他sms我
很意外,本来还以为说是不是miss february send的
因为问我:意思是要买?
最后顺便问他几点到校,我去拿汽水那些咯
因为有10瓶
他讲不用,他帮忙拿
双鱼座能不能不要那么好 QAQ
弄到我很愧疚lol
因为Miss february说她不要帮忙拿,全部都要她哥哥拿
喂我说小姐那里有10瓶汽水,平时我拿3瓶都觉得很重了
miss february说什么他是男的= =
总之重就是重,管他男的女的,汽水不能一个人拿完10瓶
反正明天我也是要去pondok等mic,帮她拿东西的
我也顺便帮他拿东西吧,haizz miss february!!
还要他帮我们画我们卖的东西,真的是很sorry
因为他还去打篮球,11.30那样才回
回到来那么累还要画,
明天一定要请他吃和喝东西!!!!!
刚刚8点开始忙着弄jelly
弄到现在11点多才弄好
而且有两包失败了
因为之前我买的是放了糖的
这次的要自己加糖
第一包没加糖,第二包太甜了,第三包和第四包在等待成型
这次做到很失败
累死我了
明天义卖会
Fighting!!!
Thursday, June 19, 2014
190614
星期四
早上周会压根儿看不见他
差点就忍不住直接半跪着向前倾去看他
只是过后周会结束后他放椅子的时候,
我才能看到他,就那么一眼
因为今天他没有下课
早上头两节是道德
派了考卷,呃,就这样咯。
不是很好
过后帮朋友和老师讨多一分的时候很好笑罢了
因为她39分,还差一分就可以及格
过后我,miss february和她就围在老师那边咯
有一题的两个答案她写关于tradisi的
老师说都一样,所以只能对一题罢了
可是一个是写menghormati tradisi,一个是mengenali tradisi
过后Miss february的一句话让我笑死
她问老师,如果我们mengenali罢了但是不menghormati叻?
神回复!xDD miss february想不到你那么有做律师的潜质
司法界需要你这种人哈哈哈哈哈
当时老师的样子最好笑啦,因为听了过后顿时呆住LOL
继续帮朋友找可以理论和加分的答案
有一题是不懂什么的
但是miss february就说如果有一天她自己是个大明星,去了hollywood,然后什么为国争光,经济会稳定阿什么的,全部人都要请她啊什么的
老师听了不接受,笑说哪里会
我:cikgu, itu cita cita dia hahahahaha
老师也有同感,所以互相击掌,只剩miss february Lao Gaii xDD
过后纠缠不休,老师终于肯给一分
今天大发~
国语老师和bio老师都没有来,而且英文老师也没有进班
不过我和miss february都很忙啦
跑来跑去搞义卖会的事
要找老师拿borang
找了某个老师,那个老师又说在另外一个老师那里,而那个老师在中六的班教着书
去了form 6 block,老师下来了,又跟老师走去办公室
哎哟喂,我们刚刚才从那里走来的叻
之后又搞了很久,我们才拿到Borang
下课,
他和所有Upper的学生都没有下课
而且似乎都不在学校,因为我和miss february一整天都一直走来走去找老师做义卖会的东西
然后都没有看到他或者他的朋友
放学前两节是physic
老师讨论着考卷,我不懂干嘛很想睡觉,
但是又怕老师,所以只好等到老师转去写白板的时候或者没说话的时候睡觉
放学铃声响了,我们全部还围着老师改分数,
没有排队的,所以我虽然早到,但是却很迟才轮到我
之后跑去Pondok,虽然一整天没有见到他,但是不到放学还有机会看到的
果然,走到去的时候刚好看到他匆匆忙忙这样从学校外面走进pondok,
他和Miss february说了一下话又赶着不懂去哪里,向礼堂那里的方向走去了
买好三明治,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出去候车亭
刚好要走的时候看到他从我前面快速地走出学校
今天他好像很忙哎
等着妈咪来,走去比较旁边那里看来了没有,
要转回去有遮阳的地方的时候
一辆车经过,他坐在后座那里
10秒都不到=3=
刚才去pm,
买了东西又跑去supermarket看价钱
星期六要摆档,所以要去survey 价钱
明天必须继续赶着讨论,
全部材料都必须在明天买好
希望我的第一次摆摊会成功啦 @@
平时都是别人安排好,我只是负责顾档罢了
这次的钱啊材料阿食物阿什么都和两个傻婆一手包办
所以真心希望可以大卖阿
早上周会压根儿看不见他
差点就忍不住直接半跪着向前倾去看他
只是过后周会结束后他放椅子的时候,
我才能看到他,就那么一眼
因为今天他没有下课
早上头两节是道德
派了考卷,呃,就这样咯。
不是很好
过后帮朋友和老师讨多一分的时候很好笑罢了
因为她39分,还差一分就可以及格
过后我,miss february和她就围在老师那边咯
有一题的两个答案她写关于tradisi的
老师说都一样,所以只能对一题罢了
可是一个是写menghormati tradisi,一个是mengenali tradisi
过后Miss february的一句话让我笑死
她问老师,如果我们mengenali罢了但是不menghormati叻?
神回复!xDD miss february想不到你那么有做律师的潜质
司法界需要你这种人哈哈哈哈哈
当时老师的样子最好笑啦,因为听了过后顿时呆住LOL
继续帮朋友找可以理论和加分的答案
有一题是不懂什么的
但是miss february就说如果有一天她自己是个大明星,去了hollywood,然后什么为国争光,经济会稳定阿什么的,全部人都要请她啊什么的
老师听了不接受,笑说哪里会
我:cikgu, itu cita cita dia hahahahaha
老师也有同感,所以互相击掌,只剩miss february Lao Gaii xDD
过后纠缠不休,老师终于肯给一分
今天大发~
国语老师和bio老师都没有来,而且英文老师也没有进班
不过我和miss february都很忙啦
跑来跑去搞义卖会的事
要找老师拿borang
找了某个老师,那个老师又说在另外一个老师那里,而那个老师在中六的班教着书
去了form 6 block,老师下来了,又跟老师走去办公室
哎哟喂,我们刚刚才从那里走来的叻
之后又搞了很久,我们才拿到Borang
下课,
他和所有Upper的学生都没有下课
而且似乎都不在学校,因为我和miss february一整天都一直走来走去找老师做义卖会的东西
然后都没有看到他或者他的朋友
放学前两节是physic
老师讨论着考卷,我不懂干嘛很想睡觉,
但是又怕老师,所以只好等到老师转去写白板的时候或者没说话的时候睡觉
放学铃声响了,我们全部还围着老师改分数,
没有排队的,所以我虽然早到,但是却很迟才轮到我
之后跑去Pondok,虽然一整天没有见到他,但是不到放学还有机会看到的
果然,走到去的时候刚好看到他匆匆忙忙这样从学校外面走进pondok,
他和Miss february说了一下话又赶着不懂去哪里,向礼堂那里的方向走去了
买好三明治,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出去候车亭
刚好要走的时候看到他从我前面快速地走出学校
今天他好像很忙哎
等着妈咪来,走去比较旁边那里看来了没有,
要转回去有遮阳的地方的时候
一辆车经过,他坐在后座那里
10秒都不到=3=
刚才去pm,
买了东西又跑去supermarket看价钱
星期六要摆档,所以要去survey 价钱
明天必须继续赶着讨论,
全部材料都必须在明天买好
希望我的第一次摆摊会成功啦 @@
平时都是别人安排好,我只是负责顾档罢了
这次的钱啊材料阿食物阿什么都和两个傻婆一手包办
所以真心希望可以大卖阿
Wednesday, June 18, 2014
180614
对于今天发生的事我依然感到很丢脸 QAQ
咳咳,我慢慢说吧
早上,他到了,
依然是先到后面的桌子那里和朋友聊天才坐去周会的位子
周会的时候,我没什么看到他
因为他坐靠里面的,所以我不太能看到他
之后周会结束,因为学会有东西要我们stayback
所以走去了study corner那里见老师,也就是靠近他的地方
他和朋友在后面的桌子讨论着东西
和miss february讲话的时候,我眼睛望去她身后(他那里)
给miss february发现到,就一直故意挡着我的视线 = =xD
经过一番搞笑的恶斗,我们继续听老师说什么
他和他的朋友慢慢走回班,我们比较迟才走
不过他们走到一半就停着说话了,
而我们因为bio的关系必须尽快赶去科学室
派了考卷,bio加了全部再除二
结果分数和预想的不太一样,有点小失望
本来以为这次考得还不错,可以有7字头的分数的
哪里知道才63分,paper3那里失去很多分阿!!!!><
bm的75分,多谢去年级任老师教导有方啦 <3
不过很可惜今年没有教中四,大部分都专注在教中六生
国语老师要讨论完rumusan才准许我们下课
所以今天迟了一点点
和miss february&傻婆下到去的时候,看到他和他的朋友已经走在前面了
傻婆说,国语老师害到你这样!xDD 快点!控制时间的人!xD(看太多rm了lol)
我弄了个可惜的手势和样子配合她一下哈哈哈哈
不过走后面至少可以看到他阿
他去买杂饭吃,我去买milo
等着miss february买好东西的当儿,发现到今天食堂靠杂饭的窗口开了
从这里可以看到他在盛饭,daebakk
坐着喝milo的时候,他去买了个杂鱼肉片之类的小吃
miss february看到了就对我使了使眼色,让我看去他那里
他坐在面向着礼堂的位子
所以我吃着小吃的时候都能看到他的样子
但是因为没有东西遮住,所以我时不时都会收回目光
走着回班,眼睛看过去食堂那里的他
嘴上回应着傻婆,恩咯就是咯
之后被她发现了,和miss february一起说:seii yehh! xD
抱歉地笑了笑xP
回班,拿了书包就下楼去physic lab
和几个傻婆边聊边走去下面,我走在第一个那里
走到去要转右走出去楼梯范围的时候
他竟然竟然竟然走过我眼前,那那那那么靠近又没有心理准备
自然反应是向后退了一下,然后强装淡定地继续走去右边,而他走去左边
不过当时我是头脑一片空白,惊喜后的茫然,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就那一瞬间罢了
之后转右去办公室的走廊的时候,看到他的同班同学走在他后面
他们三五个地走着,我走靠里边一点,但是因为神经线还没连接好,而且又要看去他那里
我竟然撞上了灭火器的柜子!!!!!!=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真的是丢脸到死!!控制时间的人!!!
原本也不太丢脸的,因为我右手整个撞过去的时候
我以为他们都在聊天没有看到,但是因为当时很静,那个柜子又是铁做的
瞬间bang一声,随之爆笑声传来。。
他的同班同学笑我!!!= = 而且笑到很大声
之后我只能尴尬地回笑着
希望他们不是因为知道(我是因为看着他才会撞上灭火器的)才笑到那么够力= =
回头看,他和miss february说着话,
我和傻婆就先走去Physic lab
之后说起的时候,真的是觉得超丢脸
miss february和mic还说她们下楼梯看到我后退一步的时候已笑死= =
不过她们当时不知道我转右就撞上了灭火器,不然肯定笑到站不起来= =
因为她们都知道我为什么会撞到
可是之后她们知道过后也是一阵大笑=///=
老师开始讨论考卷,而我拿着考卷的封面发呆
开始想回去刚才我是多丢脸的,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QAQ
傻婆笑着说,喂!开始讨论了啦!在想什么哈哈哈哈哈
她明明知道我在想什么的,还笑=3=xD
physic没有不及格,谢天谢地
放学,看到他经过pondok来接miss february
他脸上带着笑容的哈
只是当时我想到早上发生的事不懂要躲去哪里
之后他走去摩托那里和朋友握手道别,然后走去学校
在pondok等的朋友都要回了,所以我就走出去候车亭那里咯
刚走出校门就看到一辆车,阳光反射,所以看得很刺眼
需要久一点才看到是谁
结果看到miss february已经贴在后座的窗口笑嘻嘻地看着我
阿原来是傻婆你啊,自然而然我的视线就往后座的右边移去
他望着右边,所以我可以很光明正大地看
明天星期四
pasar malam!! weeee!!
咳咳,我慢慢说吧
早上,他到了,
依然是先到后面的桌子那里和朋友聊天才坐去周会的位子
周会的时候,我没什么看到他
因为他坐靠里面的,所以我不太能看到他
之后周会结束,因为学会有东西要我们stayback
所以走去了study corner那里见老师,也就是靠近他的地方
他和朋友在后面的桌子讨论着东西
和miss february讲话的时候,我眼睛望去她身后(他那里)
给miss february发现到,就一直故意挡着我的视线 = =xD
经过一番搞笑的恶斗,我们继续听老师说什么
他和他的朋友慢慢走回班,我们比较迟才走
不过他们走到一半就停着说话了,
而我们因为bio的关系必须尽快赶去科学室
派了考卷,bio加了全部再除二
结果分数和预想的不太一样,有点小失望
本来以为这次考得还不错,可以有7字头的分数的
哪里知道才63分,paper3那里失去很多分阿!!!!><
bm的75分,多谢去年级任老师教导有方啦 <3
不过很可惜今年没有教中四,大部分都专注在教中六生
国语老师要讨论完rumusan才准许我们下课
所以今天迟了一点点
和miss february&傻婆下到去的时候,看到他和他的朋友已经走在前面了
傻婆说,国语老师害到你这样!xDD 快点!控制时间的人!xD(看太多rm了lol)
我弄了个可惜的手势和样子配合她一下哈哈哈哈
不过走后面至少可以看到他阿
他去买杂饭吃,我去买milo
等着miss february买好东西的当儿,发现到今天食堂靠杂饭的窗口开了
从这里可以看到他在盛饭,daebakk
坐着喝milo的时候,他去买了个杂鱼肉片之类的小吃
miss february看到了就对我使了使眼色,让我看去他那里
他坐在面向着礼堂的位子
所以我吃着小吃的时候都能看到他的样子
但是因为没有东西遮住,所以我时不时都会收回目光
走着回班,眼睛看过去食堂那里的他
嘴上回应着傻婆,恩咯就是咯
之后被她发现了,和miss february一起说:seii yehh! xD
抱歉地笑了笑xP
回班,拿了书包就下楼去physic lab
和几个傻婆边聊边走去下面,我走在第一个那里
走到去要转右走出去楼梯范围的时候
他竟然竟然竟然走过我眼前,那那那那么靠近又没有心理准备
自然反应是向后退了一下,然后强装淡定地继续走去右边,而他走去左边
不过当时我是头脑一片空白,惊喜后的茫然,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就那一瞬间罢了
之后转右去办公室的走廊的时候,看到他的同班同学走在他后面
他们三五个地走着,我走靠里边一点,但是因为神经线还没连接好,而且又要看去他那里
我竟然撞上了灭火器的柜子!!!!!!=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真的是丢脸到死!!控制时间的人!!!
原本也不太丢脸的,因为我右手整个撞过去的时候
我以为他们都在聊天没有看到,但是因为当时很静,那个柜子又是铁做的
瞬间bang一声,随之爆笑声传来。。
他的同班同学笑我!!!= = 而且笑到很大声
之后我只能尴尬地回笑着
希望他们不是因为知道(我是因为看着他才会撞上灭火器的)才笑到那么够力= =
回头看,他和miss february说着话,
我和傻婆就先走去Physic lab
之后说起的时候,真的是觉得超丢脸
miss february和mic还说她们下楼梯看到我后退一步的时候已笑死= =
不过她们当时不知道我转右就撞上了灭火器,不然肯定笑到站不起来= =
因为她们都知道我为什么会撞到
可是之后她们知道过后也是一阵大笑=///=
老师开始讨论考卷,而我拿着考卷的封面发呆
开始想回去刚才我是多丢脸的,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QAQ
傻婆笑着说,喂!开始讨论了啦!在想什么哈哈哈哈哈
她明明知道我在想什么的,还笑=3=xD
physic没有不及格,谢天谢地
放学,看到他经过pondok来接miss february
他脸上带着笑容的哈
只是当时我想到早上发生的事不懂要躲去哪里
之后他走去摩托那里和朋友握手道别,然后走去学校
在pondok等的朋友都要回了,所以我就走出去候车亭那里咯
刚走出校门就看到一辆车,阳光反射,所以看得很刺眼
需要久一点才看到是谁
结果看到miss february已经贴在后座的窗口笑嘻嘻地看着我
阿原来是傻婆你啊,自然而然我的视线就往后座的右边移去
他望着右边,所以我可以很光明正大地看
明天星期四
pasar malam!! weeee!!
Tuesday, June 17, 2014
170614
早上5点15分就被妈咪叫醒了
今天运动会阿哈哈哈
把东西都确认一遍后出发~
刚刚坐下就开始练习了哎哟喂
当时又刚睡醒,头脑不时很能连接到,
pom pom又要换这个颜色那个颜色,所以我显得有些茫然迟钝
排队等待巴士,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已经在食堂坐着了
望了一下看去别边,
之后排着队在校门前面等巴士
巴士还没来,转身和后面的朋友一起聊天
才发现到原来我这里也能看到在食堂坐着的他
巴士来了,必须上巴士了哎哟喂
刚好靠近后面那里有2个双人的座位
所以和另外3个朋友坐去后面那里咯
虽然全部人都上了巴士,可是等了很久都还没开车
而且坐在学校外面的那个男生好像就是我们的司机
和老师不懂在讨论什么,然后又打电话
貌似是不够巴士
咦?又那么刚好我这个位子可以看到在校门前面排队等巴士的他
他和朋友聊天,还和路过的食堂abang(?)击掌
他还走去某个窗口贴得很黑的车子照镜子,理了理头发(不要讨厌我!我只是不小心看到!)
头发没有乱阿,很好看啊
因为我转头看他,会很明显说我在看着他那里
所以只好莫名其妙地和朋友说些无厘头的话题
例如:eh,你看那辆车,看起来很贵厚,什么老师的阿?)(那个坐在我们学校外面的人是巴士司机来的是吗?)
看得我颈都酸了但是巴士还没出发
之后转回头,让颈休息一下,看到以前放摩托那里,
他的某个朋友走着出来,想收回目光的时候,看到后面跟随着一位穿着黄衣的人
阿他几时走去后面了?
在车上等了超过半个小时,
之后看到另外一辆巴士来了
剩下的女同学都上了巴士,而且好像还要挤着坐
他和他的朋友都还没上车,之后看到我们的巴士司机不懂和老师说了什么
好像是说我们这两辆巴士先走,之后巴士司机就上车了,出发
他还没上车阿
抵达stadium,
我们青组的地盘是蛮靠近入口处的
我们的地盘有帐篷,然后后方的下面也是有帐篷,所以看不见后面
而且一站起来就顶到帐篷,所以只能弯着腰走
练习了几次,后来才看到他刚到,然后上楼梯去家长坐的帐篷那里
一开始是他和他的朋友跑
因为身份的关系,我只能喊青组的口号,心里又想喊他,
所以每次他一跑我都会喊口号喊到怪怪的,变得沙哑
他很卖力很卖力地跑,可是我怎么觉得我好像梦过
因为好像梦过我和一群人坐在这样低低的帐篷里,而且我坐在最后面
看到他在跑。。
不过这个梦好像不是最近的,而且还忘了
wasai,不记得的梦果然会发生哎
之后我必须跟着irama的位子坐,
所以我的位子只能隐隐约约地透过没有帐篷的地方看过去对面的他
今年也是有画脸啦哎哟喂
不过好过去年啦,去年是一大片eye shadow=3=
坐在高处,
有时会看见他在下面走动,还去拿milo喝
我要下去的话很麻烦很多人挡着,
不然一早就去领milo喝了,童年回忆阿~~~
继续练习练习练习
我就这样在看到他的时候看他,看不到他的时候就专心练习
某次练习着的时候,看到miss february和他在帐篷旁边说话
看着看着,他走掉了,然后miss february发现到我omg!=3=
要到我们了的时候超紧张的
排着队,等着我们的turn的时候,
沙拉叫我帮她拍照 = =
啼笑皆非,她既找对了人,又找错了人
找对了人,因为我很会帮别人拍照哈哈哈哈,角度拿捏得很好(别人说的,非自恋
找错了人,因为她是我心中的一根刺阿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四组人集合一起练习的时候,
miss february看到我咬玫瑰花和摇动身体就大笑= =
上场比赛的时候,
我来得及寻找他的所在处,爬得挺高的哈
之后不懂发生什么事,我和partner做快了QAQ
自责啊啊啊啊啊啊,练习的时候都没有发生这种事呜呜呜
而且有些部分做得很不好
所以结束过后都不敢马上回帐篷,怕被骂QAQ
和miss february,mic聊了一下子才回去
休息时段,人家在跑,我不想呆在拥挤的帐篷内
就走去最远最不靠近我的miss february那里聊天
过后miss february,mic随意地走着,走到去我的帐篷附近那里
望上去他那里的时候,我看不到他,只看到他某个朋友
过后走到去楼梯那里的时候,刚抬头就看到他
第一个反应不懂为什么就是低头,阿不然就看去别处
miss february和他说了一阵话,然后和我使眼色让我看上去
看上去的时候,他走掉了,留下的是那若有若无的温暖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的啦,看戏的台词是这样的嘛,不过放心我绝对是说不出这些那么会让miss february打我的话的
之后拼命地对着runner喊口号,和朋友都趴在围栏上大叫口号,只差没有跳出去和围栏没有倒下来罢了
喉咙很伤啊啊啊,一次无间断地大声地喊两遍口号我就快断气了
所以之后换成选手要靠近我们这里的时候才喊,不然这样下去会出人命啦
喊痛喉咙了,刚好miss february和mic走来我这里
就和他们随意地观赛和聊天
刚好班长跑过来大叫说要和我拍照
就这样一路上她追着嚷着要和我拍照
我泥鳅般地溜呀溜,闪呀闪,躲呀躲,逃呀逃,抱歉地笑呀笑
最后不懂什么东西吸引了她,就这样我脱离了
当时Miss february和朋友都看着我们你追我跑的= =
我求助着,他们没有施救,因为都知道原因
今天倒是灌了三杯milo,就不知道为何罗里的和自己泡的味道不一样
罗里的特别好喝阿
接近尾声,全部都去台前面坐着
烈日当空啊啊啊啊,老师还说幸好今天太阳menyebelahi kami,天气很好
阿其实对啦,那个太阳是menyebelahi我们这些学生=3=
真的很晒很晒,幸好戴了帽子
可是眼睛依然很难睁开,我的位子能看到坐在帐篷下的他
他坐的地方是在讲台的右边
可是从我这里看过去的话,就好像我在看着校长说话,可是却是看着他
再加上有帽子,应该是看不到我在看他吧
他打瞌睡阿聊天阿笑啊拍手阿然后看。。看东西haizz
草场中央的我晒得都快中暑了,还叫我们等多5分钟因为分数还没算好QAQ
撑着脑袋看着他
之后公布成绩,青组终于摆脱最后一名的噩梦
得到第三名weeeee
他的组得到第一名,所以他被朋友抬起来丢LOL
唱国歌之前,他就离开了帐篷
我还以为他和朋友坐巴士走了,
到学校的时候才发现到他还没到
之后才知道他们帮忙搬东西回来
随着他的归来,我的眼睛又自动看去他那里
他找miss february,我看他,只是又转来转去,不敢一直看着他,只能借着扫过这样看
他和朋友走着出校门,
miss february在后面慢慢走不然就停下来和朋友说话
所以他先出去了
miss february走出去后,我计算着妈咪快到了的时间出去等
一辆车经过我眼前,殃如我眼帘的是一抹黄色
我的惊叹来不及表现完出来,他的车就过了
幸好幸好有看到车内的他,
miss february因为看到我,所以贴在窗口= =
好吧,就目送你呗
回家,冲凉
水触碰我肌肤的那一瞬间,变得又黑又红
还在左手留下了个手表印= =
现在喉咙还微微疼痛哎哟喂
明天还要去学校
虽然很懒惰,妈咪也给了旨意说可以不用去
但是我还是要去啦 :P
明天将会派bio考卷,究竟考得如何
啊娘喂,是级任老师教了阿!!!!!
去年的运动会落在29哩
今年提早了好多,
那年的6月29号。。烈日下的我依然是如此
哎,命苦啊,怎么两年都是只能这样观望阿哈哈
今天运动会阿哈哈哈
把东西都确认一遍后出发~
刚刚坐下就开始练习了哎哟喂
当时又刚睡醒,头脑不时很能连接到,
pom pom又要换这个颜色那个颜色,所以我显得有些茫然迟钝
排队等待巴士,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已经在食堂坐着了
望了一下看去别边,
之后排着队在校门前面等巴士
巴士还没来,转身和后面的朋友一起聊天
才发现到原来我这里也能看到在食堂坐着的他
巴士来了,必须上巴士了哎哟喂
刚好靠近后面那里有2个双人的座位
所以和另外3个朋友坐去后面那里咯
虽然全部人都上了巴士,可是等了很久都还没开车
而且坐在学校外面的那个男生好像就是我们的司机
和老师不懂在讨论什么,然后又打电话
貌似是不够巴士
咦?又那么刚好我这个位子可以看到在校门前面排队等巴士的他
他和朋友聊天,还和路过的食堂abang(?)击掌
他还走去某个窗口贴得很黑的车子照镜子,理了理头发(不要讨厌我!我只是不小心看到!)
头发没有乱阿,很好看啊
因为我转头看他,会很明显说我在看着他那里
所以只好莫名其妙地和朋友说些无厘头的话题
例如:eh,你看那辆车,看起来很贵厚,什么老师的阿?)(那个坐在我们学校外面的人是巴士司机来的是吗?)
看得我颈都酸了但是巴士还没出发
之后转回头,让颈休息一下,看到以前放摩托那里,
他的某个朋友走着出来,想收回目光的时候,看到后面跟随着一位穿着黄衣的人
阿他几时走去后面了?
在车上等了超过半个小时,
之后看到另外一辆巴士来了
剩下的女同学都上了巴士,而且好像还要挤着坐
他和他的朋友都还没上车,之后看到我们的巴士司机不懂和老师说了什么
好像是说我们这两辆巴士先走,之后巴士司机就上车了,出发
他还没上车阿
抵达stadium,
我们青组的地盘是蛮靠近入口处的
我们的地盘有帐篷,然后后方的下面也是有帐篷,所以看不见后面
而且一站起来就顶到帐篷,所以只能弯着腰走
练习了几次,后来才看到他刚到,然后上楼梯去家长坐的帐篷那里
一开始是他和他的朋友跑
因为身份的关系,我只能喊青组的口号,心里又想喊他,
所以每次他一跑我都会喊口号喊到怪怪的,变得沙哑
他很卖力很卖力地跑,可是我怎么觉得我好像梦过
因为好像梦过我和一群人坐在这样低低的帐篷里,而且我坐在最后面
看到他在跑。。
不过这个梦好像不是最近的,而且还忘了
wasai,不记得的梦果然会发生哎
之后我必须跟着irama的位子坐,
所以我的位子只能隐隐约约地透过没有帐篷的地方看过去对面的他
今年也是有画脸啦哎哟喂
不过好过去年啦,去年是一大片eye shadow=3=
坐在高处,
有时会看见他在下面走动,还去拿milo喝
我要下去的话很麻烦很多人挡着,
不然一早就去领milo喝了,童年回忆阿~~~
继续练习练习练习
我就这样在看到他的时候看他,看不到他的时候就专心练习
某次练习着的时候,看到miss february和他在帐篷旁边说话
看着看着,他走掉了,然后miss february发现到我omg!=3=
要到我们了的时候超紧张的
排着队,等着我们的turn的时候,
沙拉叫我帮她拍照 = =
啼笑皆非,她既找对了人,又找错了人
找对了人,因为我很会帮别人拍照哈哈哈哈,角度拿捏得很好(别人说的,非自恋
找错了人,因为她是我心中的一根刺阿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四组人集合一起练习的时候,
miss february看到我咬玫瑰花和摇动身体就大笑= =
上场比赛的时候,
我来得及寻找他的所在处,爬得挺高的哈
之后不懂发生什么事,我和partner做快了QAQ
自责啊啊啊啊啊啊,练习的时候都没有发生这种事呜呜呜
而且有些部分做得很不好
所以结束过后都不敢马上回帐篷,怕被骂QAQ
和miss february,mic聊了一下子才回去
休息时段,人家在跑,我不想呆在拥挤的帐篷内
就走去最远最不靠近我的miss february那里聊天
过后miss february,mic随意地走着,走到去我的帐篷附近那里
望上去他那里的时候,我看不到他,只看到他某个朋友
过后走到去楼梯那里的时候,刚抬头就看到他
第一个反应不懂为什么就是低头,阿不然就看去别处
miss february和他说了一阵话,然后和我使眼色让我看上去
看上去的时候,他走掉了,留下的是那若有若无的温暖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的啦,看戏的台词是这样的嘛,不过放心我绝对是说不出这些那么会让miss february打我的话的
之后拼命地对着runner喊口号,和朋友都趴在围栏上大叫口号,只差没有跳出去和围栏没有倒下来罢了
喉咙很伤啊啊啊,一次无间断地大声地喊两遍口号我就快断气了
所以之后换成选手要靠近我们这里的时候才喊,不然这样下去会出人命啦
喊痛喉咙了,刚好miss february和mic走来我这里
就和他们随意地观赛和聊天
刚好班长跑过来大叫说要和我拍照
就这样一路上她追着嚷着要和我拍照
我泥鳅般地溜呀溜,闪呀闪,躲呀躲,逃呀逃,抱歉地笑呀笑
最后不懂什么东西吸引了她,就这样我脱离了
当时Miss february和朋友都看着我们你追我跑的= =
我求助着,他们没有施救,因为都知道原因
今天倒是灌了三杯milo,就不知道为何罗里的和自己泡的味道不一样
罗里的特别好喝阿
接近尾声,全部都去台前面坐着
烈日当空啊啊啊啊,老师还说幸好今天太阳menyebelahi kami,天气很好
阿其实对啦,那个太阳是menyebelahi我们这些学生=3=
真的很晒很晒,幸好戴了帽子
可是眼睛依然很难睁开,我的位子能看到坐在帐篷下的他
他坐的地方是在讲台的右边
可是从我这里看过去的话,就好像我在看着校长说话,可是却是看着他
再加上有帽子,应该是看不到我在看他吧
他打瞌睡阿聊天阿笑啊拍手阿然后看。。看东西haizz
草场中央的我晒得都快中暑了,还叫我们等多5分钟因为分数还没算好QAQ
撑着脑袋看着他
之后公布成绩,青组终于摆脱最后一名的噩梦
得到第三名weeeee
他的组得到第一名,所以他被朋友抬起来丢LOL
唱国歌之前,他就离开了帐篷
我还以为他和朋友坐巴士走了,
到学校的时候才发现到他还没到
之后才知道他们帮忙搬东西回来
随着他的归来,我的眼睛又自动看去他那里
他找miss february,我看他,只是又转来转去,不敢一直看着他,只能借着扫过这样看
他和朋友走着出校门,
miss february在后面慢慢走不然就停下来和朋友说话
所以他先出去了
miss february走出去后,我计算着妈咪快到了的时间出去等
一辆车经过我眼前,殃如我眼帘的是一抹黄色
我的惊叹来不及表现完出来,他的车就过了
幸好幸好有看到车内的他,
miss february因为看到我,所以贴在窗口= =
好吧,就目送你呗
回家,冲凉
水触碰我肌肤的那一瞬间,变得又黑又红
还在左手留下了个手表印= =
现在喉咙还微微疼痛哎哟喂
明天还要去学校
虽然很懒惰,妈咪也给了旨意说可以不用去
但是我还是要去啦 :P
明天将会派bio考卷,究竟考得如何
啊娘喂,是级任老师教了阿!!!!!
去年的运动会落在29哩
今年提早了好多,
那年的6月29号。。烈日下的我依然是如此
哎,命苦啊,怎么两年都是只能这样观望阿哈哈
Monday, June 16, 2014
160614
星期一
看到Miss february来了,眼睛自动往某个方向看去哈哈哈哈
他坐在椅子,看着前面?太远,可能在睡觉吧
周会开始,阿第一天的风水就那么好
毫不费力就可以看到他,daebakk
不过他貌似很累,一直靠着前面的椅子睡觉
之后有起来和朋友说话啦
周会过后有彩排
在班上,换着衣服的时候,
miss february笑我的火药味很重=3=
笑笑笑!哎=3=
哪里会很重哦,我很淡定地在抹桌子咯
过后miss february帮我拿bas ticket,因为知道。。嘟嘟嘟~
多谢啦!哈哈哈哈
练习~练习~练习~
手要断了
而且昨天又开最大号的风扇,然后吹冷气
结果今天着凉,一直打喷嚏=3=
练习的时候Miss february一直捣乱啦Lol
在旁边大笑=3=xD
下课,
全校的学生一起下课,所以很挤
看到他买了饭,打个圈就不见了
应该是去pondok吃瓜,因为食堂没有位坐了
集合要练习的时候,
刚好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一起边走边说话
当然脸上少不了他的笑容
之后他领了张参加跑的表格,走回班
练了一整天,我的手都要有肌肉了的说
放学,
因为要留校练习的关系,我不能离开座位
看到他和朋友走出来了哎
只能时不时眼睛斜过去看他哈哈哈哈
他们走到去后面的时候,我的头看去我左边的朋友那里
可是眼睛斜去后面,也不是很看得见啦
只是突然他的朋友不懂作莫大声地Oi一下
呼,吓死人
过了10分钟那样,肚子饿了要去买milo喝
顺便走去Pondok看他还在不在,可是没有看到人了
所以又回去练习
4.30pm那样才回家
明天运动会
各种兴奋各种紧张和各种戒备
兴奋,紧张,很正常
可是戒备?因为刚刚得到消息说他做pbsm啦=3=
放心放心,我一定确保全部人身体安康哟
在他们晕倒之前扶他们去休息 :P
今晚又睡不着了=3=
Saturday, June 14, 2014
140614
啊啊啊
今天凌晨3点40分的时候哎哟真的是阿
我腰酸背痛到醒,肚子也有说不出的不舒服
看吧看吧,来月经就是这样
忍受不了,坐着,上半身弯下去睡
可是我总不能这样睡吧,虽然减轻了不少不舒服
去妈咪房间拿了风油狠狠地擦了一遍
酸痛改散了,才迷迷糊糊地睡了下去
早上10点多,去大姐家
妈咪请吃日本餐weee
有口福了~~
虽然今天不太想出门啦,因为。。。
可是为了食物,我还是去了
吃着日本餐的时候很搞笑哈哈哈哈
旁边那桌是外国男生,然后大姐刚好超过一次这样看去他们那里
然后和姐夫讲话的时候刚好看了他们一眼
姐夫就叫大姐不要一直gap他们啦
大姐说哪里有
我忍不住爆笑着指着姐夫,啊啊啊啊吃醋了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对外国男生没有什么兴趣啦
只是看到了的话会通知一下miss february
看需不需要我帮忙拍照哈哈哈哈
吃饱了去吃甜点
叫了热的mocha和chocolate moist
浓浓的巧克力味阿
甜中带苦,这就是dark chocolate好吃的原因 <3
要不是我来月经厚,我都可以叫冷的ice blended chocolate了><
真扫兴,难得来吃甜点的说
吃不完,打包,然后去大姐家坐一下
回的时候,下到去楼下了我才想起我没有拿到我的甜点和咖啡阿阿阿阿
无奈只好让大姐帮我吃掉了
要开学了要开学了哈哈哈哈
兴奋中带点懒惰
可以看到他,却也要面对着功课和上课的折磨
下个星期学校会有很多活动哈
道德有4篇作文还没做呢=3=
明天必须做了哈
哎哟,还没想好怎么和妈咪说星期一的放学时间啊
今天凌晨3点40分的时候哎哟真的是阿
我腰酸背痛到醒,肚子也有说不出的不舒服
看吧看吧,来月经就是这样
忍受不了,坐着,上半身弯下去睡
可是我总不能这样睡吧,虽然减轻了不少不舒服
去妈咪房间拿了风油狠狠地擦了一遍
酸痛改散了,才迷迷糊糊地睡了下去
早上10点多,去大姐家
妈咪请吃日本餐weee
有口福了~~
虽然今天不太想出门啦,因为。。。
可是为了食物,我还是去了
吃着日本餐的时候很搞笑哈哈哈哈
旁边那桌是外国男生,然后大姐刚好超过一次这样看去他们那里
然后和姐夫讲话的时候刚好看了他们一眼
姐夫就叫大姐不要一直gap他们啦
大姐说哪里有
我忍不住爆笑着指着姐夫,啊啊啊啊吃醋了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对外国男生没有什么兴趣啦
只是看到了的话会通知一下miss february
看需不需要我帮忙拍照哈哈哈哈
吃饱了去吃甜点
叫了热的mocha和chocolate moist
浓浓的巧克力味阿
甜中带苦,这就是dark chocolate好吃的原因 <3
要不是我来月经厚,我都可以叫冷的ice blended chocolate了><
真扫兴,难得来吃甜点的说
吃不完,打包,然后去大姐家坐一下
回的时候,下到去楼下了我才想起我没有拿到我的甜点和咖啡阿阿阿阿
无奈只好让大姐帮我吃掉了
要开学了要开学了哈哈哈哈
兴奋中带点懒惰
可以看到他,却也要面对着功课和上课的折磨
下个星期学校会有很多活动哈
道德有4篇作文还没做呢=3=
明天必须做了哈
哎哟,还没想好怎么和妈咪说星期一的放学时间啊
Friday, June 13, 2014
130614
今天算是早醒吧
9点多10点那样,
梦到jack sparrow和海贼王=3=
也有梦到和他信息
哎,感觉就很熟啊
我send了wei给他,然后他回复我oi
Lol,什么怪对话哈哈哈
不过如果真的发生的话,我恐怕会开心死了
下楼,
吃早餐,吃午餐,上网
之后接到朋友的信息
说星期一要留校到6点
我跟我妈说
不料却被她骂= =
其实我放假回学校,她都很不爽了的=3=
她明明不爽学校,可是却把气出在我身上haizz
接下来我俩就吵架呗
好吧,也不算是吵架
因为都是她在说,然后我都沉默着
活了16年,领悟到的道理就是,
被骂的时候千万别解释,不然肯定没完没了
因为只要我说1句,就解释那么1句
肯定会被妈咪说回10句= =
所以我每次都保持沉默,不管是被误会了还是怎样
6点,是放工时间,也是很塞车的一个时段
妈咪要照顾那几个小孩子,然后她说傍晚她最忙
还要去载我很麻烦什么什么的
叫我想办法自己回,她不会去载我的
后面还加了句,你要坐taxi的话人家那个时间也不会要载你
。。。。。。
心理盘算着,坐朋友的车到他顺路的地方放我下车,然后走路回呗
没人载的话就坐taxi,没有taxi就走路呗
难得妈咪说完了
冲凉,吃晚餐
吃着晚餐,妈咪又不懂作莫继续刚才的话题= =
还叫我干脆不要去学校,讲我每次就是要参加运动会
哪里可以不去学校,要看他啊
什么我每次要参加运动会,是学校wajib的
当然,我没有解释给妈咪听
只是吃饭的速度越来越快,赶紧吃完了就去客厅
平时在家我都很安静,当然有时还会说上几句话
今天就免谈了,被妈咪不理解后我根本就0交流
除了二姐信息我东西我不得不转达给妈咪之外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想到都开心
不过一想到级任老师要回来教我们就很伤心haizz
还有三天就运动会了
又兴奋又紧张
明天去大姐家weee
9点多10点那样,
梦到jack sparrow和海贼王=3=
也有梦到和他信息
哎,感觉就很熟啊
我send了wei给他,然后他回复我oi
Lol,什么怪对话哈哈哈
不过如果真的发生的话,我恐怕会开心死了
下楼,
吃早餐,吃午餐,上网
之后接到朋友的信息
说星期一要留校到6点
我跟我妈说
不料却被她骂= =
其实我放假回学校,她都很不爽了的=3=
她明明不爽学校,可是却把气出在我身上haizz
接下来我俩就吵架呗
好吧,也不算是吵架
因为都是她在说,然后我都沉默着
活了16年,领悟到的道理就是,
被骂的时候千万别解释,不然肯定没完没了
因为只要我说1句,就解释那么1句
肯定会被妈咪说回10句= =
所以我每次都保持沉默,不管是被误会了还是怎样
6点,是放工时间,也是很塞车的一个时段
妈咪要照顾那几个小孩子,然后她说傍晚她最忙
还要去载我很麻烦什么什么的
叫我想办法自己回,她不会去载我的
后面还加了句,你要坐taxi的话人家那个时间也不会要载你
。。。。。。
心理盘算着,坐朋友的车到他顺路的地方放我下车,然后走路回呗
没人载的话就坐taxi,没有taxi就走路呗
难得妈咪说完了
冲凉,吃晚餐
吃着晚餐,妈咪又不懂作莫继续刚才的话题= =
还叫我干脆不要去学校,讲我每次就是要参加运动会
哪里可以不去学校,要看他啊
什么我每次要参加运动会,是学校wajib的
当然,我没有解释给妈咪听
只是吃饭的速度越来越快,赶紧吃完了就去客厅
平时在家我都很安静,当然有时还会说上几句话
今天就免谈了,被妈咪不理解后我根本就0交流
除了二姐信息我东西我不得不转达给妈咪之外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想到都开心
不过一想到级任老师要回来教我们就很伤心haizz
还有三天就运动会了
又兴奋又紧张
明天去大姐家weee
haiz
巨蟹是深情而癡情的,愛上一個人會愛的很深,明知道沒有結果也很難自拔。這是巨蟹的一種固執,想要的東西,不會輕易放手。有時,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會成為巨蟹的生活重心。是痛苦的,但又難以自拔。然而,內心的不安全感又在大叫著放棄,所以總是在堅持和放棄的矛盾中煎熬著。
Thursday, June 12, 2014
120614
星期四
又回学校练习了haizz
今天学了新歌
couple的时候,我做男的,我朋友做女的
男的竟然还要咬玫瑰花lol
她给了我们吸管来练习
结果接下来我和我的partner都爆笑
那首歌很快,
我拿了吸管却忘了咬
不然就是拿了吸管,拿不到pom pom
Mic看到我咬吸管的时候当场大笑=3=xD
练了一整天,
回家,冲凉,
用家里电话打给miss february家
第一通没人接,第二次,打通了。。
连接的声音中断,对方没有说话,
一定是他接的,
因为如果有人打给他,他都是先等对方说话
如果是miss february肯定一直halo halo
我呆了一瞬间,说的话也断断续续
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是真的遇到的时候真的会一片空白
想到我说了:呃。。,又清了清嗓子问miss february在家吗
哎哟真的失态了/3\
miss february叫了我几声我才回过神来
和她聊到家里电话都快没电了=3=
幸好用的是家里电话(免费通话),不然手机肯定没钱了
傍晚6点半那样,
miss february告诉我她已经在pm了
竟然那么早,我当时又不能出
因为小孩子还没回,二姐又坐着lrt回来了,等下妈咪要去载
只见我坐立不安,一直看时钟
7.20pm,妈咪载二姐回来了,
马上跑去pm,希望还能见到
迅速地在pm穿梭,后面的人一直踩到我的鞋子=3=
一边注意周围的人一边迅速前进,
走了一圈,没有看到人,意味着他已经回了
之后去买了sate和炸马铃薯串就回家了
又回学校练习了haizz
今天学了新歌
couple的时候,我做男的,我朋友做女的
男的竟然还要咬玫瑰花lol
她给了我们吸管来练习
结果接下来我和我的partner都爆笑
那首歌很快,
我拿了吸管却忘了咬
不然就是拿了吸管,拿不到pom pom
Mic看到我咬吸管的时候当场大笑=3=xD
练了一整天,
回家,冲凉,
用家里电话打给miss february家
第一通没人接,第二次,打通了。。
连接的声音中断,对方没有说话,
一定是他接的,
因为如果有人打给他,他都是先等对方说话
如果是miss february肯定一直halo halo
我呆了一瞬间,说的话也断断续续
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是真的遇到的时候真的会一片空白
想到我说了:呃。。,又清了清嗓子问miss february在家吗
哎哟真的失态了/3\
miss february叫了我几声我才回过神来
和她聊到家里电话都快没电了=3=
幸好用的是家里电话(免费通话),不然手机肯定没钱了
傍晚6点半那样,
miss february告诉我她已经在pm了
竟然那么早,我当时又不能出
因为小孩子还没回,二姐又坐着lrt回来了,等下妈咪要去载
只见我坐立不安,一直看时钟
7.20pm,妈咪载二姐回来了,
马上跑去pm,希望还能见到
迅速地在pm穿梭,后面的人一直踩到我的鞋子=3=
一边注意周围的人一边迅速前进,
走了一圈,没有看到人,意味着他已经回了
之后去买了sate和炸马铃薯串就回家了
Wednesday, June 11, 2014
110614
坐在礼堂,上着周会,
好像是放假过后的星期一,
因为当时心里想着,那么久没见到,现在总算看到了
看着他,他当时微笑着(露牙齿),
好像被他发现到我在看他
这时候。。
妈咪就把我叫醒了!!!!!!!又来!!!= =
人家在梦着的哩/3\
没办法,今天必须去学校练习
所以5.55am就把我叫醒了(捂脸)
本来是6点的,可是妈咪说等下二姐起来,两个人都用水,水不够大啦
所以要我早起= =
我不明白wor,她7点多才去上班,如果她真的突然和我撞到时间也是可以等一下嘛
去学校,
做历史功课,听歌
然后某个朋友开了一个游戏,
我们几个都觉得很好玩,
然后那个游戏很刺激,有时间限制,又不能按错
自然而然就有人一直妨碍你玩,弄你笑 lol
练习~~
学了很多新步骤
总算没有白去
明天好像还要学另外一首
是partner的,要跳tango那样
听说其中一个似乎要咬着玫瑰花= =
我的partner又是那个和她在一起做事就会笑个不停,笑到肚子痛的人
之前kh presentation,被派到和她一组
她present的时候,我就忍笑,
到我present的时候,她站在旁边捂着嘴巴抖着身体笑
弄到我讲话的声音都变了,因为要忍笑lol
因此,这次又和她当Partner,
还跳那么好笑的舞,运动会一定听到很大声的笑声传来啦
吃了早餐,继续练
之后学了新的动作,
还有狼嚎哎xD
被miss february看到一定笑我啦=3=
回家,
没有水= =
有关人员在清洗着,
所以今天6点那样才能冲凉
还有5天,开学
还有6天,运动会
明天回校练习Last dayy!!! yeshh <3
好像是放假过后的星期一,
因为当时心里想着,那么久没见到,现在总算看到了
看着他,他当时微笑着(露牙齿),
好像被他发现到我在看他
这时候。。
妈咪就把我叫醒了!!!!!!!又来!!!= =
人家在梦着的哩/3\
没办法,今天必须去学校练习
所以5.55am就把我叫醒了(捂脸)
本来是6点的,可是妈咪说等下二姐起来,两个人都用水,水不够大啦
所以要我早起= =
我不明白wor,她7点多才去上班,如果她真的突然和我撞到时间也是可以等一下嘛
去学校,
做历史功课,听歌
然后某个朋友开了一个游戏,
我们几个都觉得很好玩,
然后那个游戏很刺激,有时间限制,又不能按错
自然而然就有人一直妨碍你玩,弄你笑 lol
练习~~
学了很多新步骤
总算没有白去
明天好像还要学另外一首
是partner的,要跳tango那样
听说其中一个似乎要咬着玫瑰花= =
我的partner又是那个和她在一起做事就会笑个不停,笑到肚子痛的人
之前kh presentation,被派到和她一组
她present的时候,我就忍笑,
到我present的时候,她站在旁边捂着嘴巴抖着身体笑
弄到我讲话的声音都变了,因为要忍笑lol
因此,这次又和她当Partner,
还跳那么好笑的舞,运动会一定听到很大声的笑声传来啦
吃了早餐,继续练
之后学了新的动作,
还有狼嚎哎xD
被miss february看到一定笑我啦=3=
回家,
没有水= =
有关人员在清洗着,
所以今天6点那样才能冲凉
还有5天,开学
还有6天,运动会
明天回校练习Last dayy!!! yeshh <3
Tuesday, June 10, 2014
100614
星期二
发着美好的梦~~~
应该是关于义卖会的,因为我们都有卖东西
可是却又是在pasar malam那条街,而且还有我的小学朋友在卖lok lok (大笑)
因为昨晚睡觉之前都在想着义卖会那天身为promoter的他该怎么办,
要不我跟他买完盘子上的食物,但是和他交换条件,就是要另外一个人代替他做,
然后又想到槟城的lok lok,结果两码事就加在一起梦了
梦境是这样的,
我和朋友在整理着义卖会的商品
然后抬头的时候看到他在我的对面罢了
白色t-shirt,长至膝盖的裤(不是牛仔裤)
他也是和他的朋友在整理着,但是没看清是哪位朋友
之后,我跟着朋友走 ,自己也不懂走着去哪里
总之会经过他的啦,刚巧他和他的朋友也不懂要去哪里
所以他走在我前面,我跟在他后面
突然,我被叫醒了!!!!!!!!!!!!!!!!!!!!!!!!!
怎么可以!!!!!!!!!!!!!!!!!!!!
好吧,就看着他白色t-shirt的背影的时候,我被叫醒了
因为妈咪要带二姐要去看医生,所以叫我照顾那三个小孩子
呜呜呜,我的美梦,到底是去哪里啦啦啦啦
8点多,上网,
最近这几个星期我上网上到要吐了
我想聊的人没上线,上线了又不敢聊,对,就是你。
差不多10点那样,她们终于回来了
可是我不可能再睡回去了
昨天呢,二姐网购的那个。。那个叫什么了
蒸汽熨斗?= =
阿,总之就是跟烫衣服有关系的电器送来我家了
我妈最高兴最兴奋
被妈咪拉去安装= =
我安装到差不多要完的时候,妈咪跑去吃晚餐了 =3=
无奈地把垃圾收进纸箱内
妈,你明明比我还兴奋的=3=
所以今天,我煮了碗汤当午餐,配着面包吃
又来了又来了
妈咪叫我去拿校服下来试烫
阿其实旧款的熨斗,有烫板的那种也不错哎
不累,又蛮快的嘛
觉得这种先进一点的,我还拿到手酸,而且蛮慢的=3=
明天又要去学校
哎哟,很懒惰阿
发着美好的梦~~~
应该是关于义卖会的,因为我们都有卖东西
可是却又是在pasar malam那条街,而且还有我的小学朋友在卖lok lok (大笑)
因为昨晚睡觉之前都在想着义卖会那天身为promoter的他该怎么办,
要不我跟他买完盘子上的食物,但是和他交换条件,就是要另外一个人代替他做,
然后又想到槟城的lok lok,结果两码事就加在一起梦了
梦境是这样的,
我和朋友在整理着义卖会的商品
然后抬头的时候看到他在我的对面罢了
白色t-shirt,长至膝盖的裤(不是牛仔裤)
他也是和他的朋友在整理着,但是没看清是哪位朋友
之后,我跟着朋友走 ,自己也不懂走着去哪里
总之会经过他的啦,刚巧他和他的朋友也不懂要去哪里
所以他走在我前面,我跟在他后面
突然,我被叫醒了!!!!!!!!!!!!!!!!!!!!!!!!!
怎么可以!!!!!!!!!!!!!!!!!!!!
好吧,就看着他白色t-shirt的背影的时候,我被叫醒了
因为妈咪要带二姐要去看医生,所以叫我照顾那三个小孩子
呜呜呜,我的美梦,到底是去哪里啦啦啦啦
8点多,上网,
最近这几个星期我上网上到要吐了
我想聊的人没上线,上线了又不敢聊,对,就是你。
差不多10点那样,她们终于回来了
可是我不可能再睡回去了
昨天呢,二姐网购的那个。。那个叫什么了
蒸汽熨斗?= =
阿,总之就是跟烫衣服有关系的电器送来我家了
我妈最高兴最兴奋
被妈咪拉去安装= =
我安装到差不多要完的时候,妈咪跑去吃晚餐了 =3=
无奈地把垃圾收进纸箱内
妈,你明明比我还兴奋的=3=
所以今天,我煮了碗汤当午餐,配着面包吃
又来了又来了
妈咪叫我去拿校服下来试烫
阿其实旧款的熨斗,有烫板的那种也不错哎
不累,又蛮快的嘛
觉得这种先进一点的,我还拿到手酸,而且蛮慢的=3=
明天又要去学校
哎哟,很懒惰阿
在面子书做了个心理测验,结果如下~~
蛮准的
性格:直覺行事的俠女:熱血又充滿個人魅力,會突然失控大笑或大哭,但都是出自真心,因此頗受朋友喜歡,最明顯的就是購買東西完全憑感覺,就算不實用或已有相同款式還是想買!
戀愛:單純的愛情至上者:以自己心理的感覺為主,不會參考對方或客觀因素來決定自己下一步舉動,若對對方很有好感,一整天就像春暖花開,如果對方疑似劈腿,也會驚天動地大哭一場,但也很容易變心!
>>>>>>直觉行事哦。。?不是时常啦,热血也是要看什么事和人物,个人魅力我没有啦QAQ,
會突然失控大笑或大哭,这个很准哦哦,在班上常常突然大笑,那个大哭就。。跳过!受家庭教育影响,我购买东西呢很多时候都是有想好来先,再看看价钱,有时候会凭感觉罢了,看我当时心情如何呗,如果是很down的话当然是看到要的东西就买来安慰自己,例如上次mid valley哈哈哈。不會參考對方或客觀因素來決定自己下一步舉動,这个蛮准啦,尤其看到和面对着他的时候,总是不懂该怎么做,根本思考不到下一步该怎样,若對對方很有好感,一整天就像春暖花開,哈哈哈哈,这个嘛,要问问我身边的朋友啦哈哈哈哈哈,她们应该已经受不了了哈哈哈哈,如果對方疑似劈腿,也會驚天動地大哭一場,这个嘛。。是有啦,但是巨蟹座的关系,所以都不太惊天动地那么夸张啦。。 最后那句很容易变心,啊啊啊啊我没有啊我没有啊,这都要1年了阿,如果容易变的话我早就换了,所以不准啦后面那句 /3\xD
性格:直覺行事的俠女:熱血又充滿個人魅力,會突然失控大笑或大哭,但都是出自真心,因此頗受朋友喜歡,最明顯的就是購買東西完全憑感覺,就算不實用或已有相同款式還是想買!
戀愛:單純的愛情至上者:以自己心理的感覺為主,不會參考對方或客觀因素來決定自己下一步舉動,若對對方很有好感,一整天就像春暖花開,如果對方疑似劈腿,也會驚天動地大哭一場,但也很容易變心!
>>>>>>直觉行事哦。。?不是时常啦,热血也是要看什么事和人物,个人魅力我没有啦QAQ,
會突然失控大笑或大哭,这个很准哦哦,在班上常常突然大笑,那个大哭就。。跳过!受家庭教育影响,我购买东西呢很多时候都是有想好来先,再看看价钱,有时候会凭感觉罢了,看我当时心情如何呗,如果是很down的话当然是看到要的东西就买来安慰自己,例如上次mid valley哈哈哈。不會參考對方或客觀因素來決定自己下一步舉動,这个蛮准啦,尤其看到和面对着他的时候,总是不懂该怎么做,根本思考不到下一步该怎样,若對對方很有好感,一整天就像春暖花開,哈哈哈哈,这个嘛,要问问我身边的朋友啦哈哈哈哈哈,她们应该已经受不了了哈哈哈哈,如果對方疑似劈腿,也會驚天動地大哭一場,这个嘛。。是有啦,但是巨蟹座的关系,所以都不太惊天动地那么夸张啦。。 最后那句很容易变心,啊啊啊啊我没有啊我没有啊,这都要1年了阿,如果容易变的话我早就换了,所以不准啦后面那句 /3\xD
屋頂
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睡夢中被敲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動人旋律在對面的屋頂
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希望上去 原來是我夢裡常出現的那個人
[周]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用天線
[合]用天線 排成愛你的形狀
[嵐]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周]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嵐]讓星星點綴成
[合]最浪漫的夜晚 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周]愛開始糾結
[嵐]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周]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嵐]將泛黃的夜獻
[合]給最孤獨的月 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周]愛開始糾結
[合]夢有你而美
睡夢中被敲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動人旋律在對面的屋頂
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希望上去 原來是我夢裡常出現的那個人
[周]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用天線
[合]用天線 排成愛你的形狀
[嵐]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周]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嵐]讓星星點綴成
[合]最浪漫的夜晚 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周]愛開始糾結
[嵐]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周]在屋頂和我愛的人
[嵐]將泛黃的夜獻
[合]給最孤獨的月 擁抱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周]愛開始糾結
[合]夢有你而美
洋葱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妳說妳和妳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妳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妳說妳和妳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妳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Monday, June 09, 2014
090614
早上起床~~
我梦到什么来着。。
忘了 QAQ
早上还记得一些些的阿
楼下传来小孩子的说话声,卡通节目的声音
哎,那两姐妹从家乡回来了
无奈
下到楼下更是凄惨不堪,凌乱不已
最受不了那么乱啦
现在的小孩,我只能说科技太发达
相当年我这种年纪都还玩着家家酒,看电视
厉害一点的话就玩五粒子
现在两位姐妹各自拿着一架平板电脑
而且其中一架还是我家的= =
据了解是两位要看的戏不一样,闹了起来,
妈咪只好借了我家的平板电脑给其中一个
这下子电池的容量和银幕的干净可真是。。。
收拾干净客厅,
去吃早餐,好吧,回来的时候,
刚才叠好的枕头又被丢去地上了._____.
妈咪用电视看福建戏,那两姐妹用着各自的ipad看卡通
而且一个比一个大声
之后她们俩吃午餐
我妈只有一个,所以两个都争先恐后抢着说她们假期玩了什么
所谓的争先恐后就是一个还没说完,另外一个就说,而且还斗大声
电视机的吵闹声,孩子们争先恐后的说着话
阿~~~~~~~~~~~~~
去煮碗面吃,边看rm边吃面
要按play的时候,觉得真的太吵了
2架ipad的音量都开到最大声,电视机的声量不大不小
如果我再把电脑的声量开到最大,恐怕玻璃都震碎
拿了耳机下来,结果比刚才静很多
因为其中一个去冲凉,少了一架ipad的声量
最感动的时刻就是
当我看到她们的妈咪的车到我家时
带她们上车,再放上书包阿什么的
她们回家后,我几乎都是关电视的,又或者把电视调小声些
再把客厅整理一遍(玩具,枕头,故事书)
等整理好了,我再享受这份宁静
二姐说她觉得不舒服,要生病了哦哦哦
wechat写的
然后妈咪又刚好煮了八珍给她
那么补的东西当然不能给要发烧了的人喝
结果妈咪叫我喝掉 QAQ
很苦啦我告诉你,总之是不好喝
可是因为不想经痛的关系,每个月都必须喝一次
可是这个月我喝第二次了阿 QAQ
二姐放工回来,吃了饭让我帮她洗碗
也必须做埋我的那份收菜和饭
我:yerr,,不要啦,酱我洗碗,你收菜
她:你做完啦~~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妹妹~
我: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在做着了)
我知道我推卸不掉,只是嘴上还是习惯要唠叨几句
毕竟我今天还伟大地帮她喝掉那碗很难喝的中药
搞定好所有东西,觉得蛮爽的,
不知道哎,自从照顾了小孩子,我似乎有了处女座的爱干净和整洁
想起昨晚真的很白痴啦
我和二姐在楼下,准备着要上楼回房间
然后突然说到某件韩国餐厅的voucher这个月要用掉
可是妈咪不想吃那一间
我很慎重地思考了一回,毕竟关乎到食物
之后猛地抬头看着二姐,用着超淫的笑容(开着嘴),用着手指比着我和她
(爆笑)
二姐大笑说我很白痴啦样子 = =
妈咪不想吃,我俩可以去吃啊哈哈哈哈,
因为这个月的周末的行程几乎都排满满
已经策划好要去哪里吃了(饿)
他自从昨天傍晚就再也没有上过电话
还以为出了什么事,不过有看到他上面子书啦
所以应该没事
明天星期二。。
要吃什么呢 ?____?
我梦到什么来着。。
忘了 QAQ
早上还记得一些些的阿
楼下传来小孩子的说话声,卡通节目的声音
哎,那两姐妹从家乡回来了
无奈
下到楼下更是凄惨不堪,凌乱不已
最受不了那么乱啦
现在的小孩,我只能说科技太发达
相当年我这种年纪都还玩着家家酒,看电视
厉害一点的话就玩五粒子
现在两位姐妹各自拿着一架平板电脑
而且其中一架还是我家的= =
据了解是两位要看的戏不一样,闹了起来,
妈咪只好借了我家的平板电脑给其中一个
这下子电池的容量和银幕的干净可真是。。。
收拾干净客厅,
去吃早餐,好吧,回来的时候,
刚才叠好的枕头又被丢去地上了._____.
妈咪用电视看福建戏,那两姐妹用着各自的ipad看卡通
而且一个比一个大声
之后她们俩吃午餐
我妈只有一个,所以两个都争先恐后抢着说她们假期玩了什么
所谓的争先恐后就是一个还没说完,另外一个就说,而且还斗大声
电视机的吵闹声,孩子们争先恐后的说着话
阿~~~~~~~~~~~~~
去煮碗面吃,边看rm边吃面
要按play的时候,觉得真的太吵了
2架ipad的音量都开到最大声,电视机的声量不大不小
如果我再把电脑的声量开到最大,恐怕玻璃都震碎
拿了耳机下来,结果比刚才静很多
因为其中一个去冲凉,少了一架ipad的声量
最感动的时刻就是
当我看到她们的妈咪的车到我家时
带她们上车,再放上书包阿什么的
她们回家后,我几乎都是关电视的,又或者把电视调小声些
再把客厅整理一遍(玩具,枕头,故事书)
等整理好了,我再享受这份宁静
二姐说她觉得不舒服,要生病了哦哦哦
wechat写的
然后妈咪又刚好煮了八珍给她
那么补的东西当然不能给要发烧了的人喝
结果妈咪叫我喝掉 QAQ
很苦啦我告诉你,总之是不好喝
可是因为不想经痛的关系,每个月都必须喝一次
可是这个月我喝第二次了阿 QAQ
二姐放工回来,吃了饭让我帮她洗碗
也必须做埋我的那份收菜和饭
我:yerr,,不要啦,酱我洗碗,你收菜
她:你做完啦~~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妹妹~
我: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在做着了)
我知道我推卸不掉,只是嘴上还是习惯要唠叨几句
毕竟我今天还伟大地帮她喝掉那碗很难喝的中药
搞定好所有东西,觉得蛮爽的,
不知道哎,自从照顾了小孩子,我似乎有了处女座的爱干净和整洁
想起昨晚真的很白痴啦
我和二姐在楼下,准备着要上楼回房间
然后突然说到某件韩国餐厅的voucher这个月要用掉
可是妈咪不想吃那一间
我很慎重地思考了一回,毕竟关乎到食物
之后猛地抬头看着二姐,用着超淫的笑容(开着嘴),用着手指比着我和她
(爆笑)
二姐大笑说我很白痴啦样子 = =
妈咪不想吃,我俩可以去吃啊哈哈哈哈,
因为这个月的周末的行程几乎都排满满
已经策划好要去哪里吃了(饿)
他自从昨天傍晚就再也没有上过电话
还以为出了什么事,不过有看到他上面子书啦
所以应该没事
明天星期二。。
要吃什么呢 ?____?
Sunday, June 08, 2014
080614
还有3分钟就9号了
今天顾着看戏,所以迟了
早上,
无奈,必须早醒跟着家人去aeon big
因为要剪头发,只好牺牲我的睡眠喽
陪家人选着萝卜的时候,愕然发现站在我对面的就是我的小学老师
盯着她看了一会儿,是她吧?恩,应该就是那位老师
阿那么多年没见,怕我认错人
相当年三年级的时候她是我最爱的英文兼道德老师 awwww <3
不过现在近在眼前,我却叫不出口:许老师这三个字
觉得很奇怪~而且我不敢百分百确定是不是她
毕竟4年没见过面了
继续逛其他东西,
而且还一直有和老师擦肩而过,或是很靠近
老师你叫我阿~~~~~我一定会很开心这样回应你的
ok,到最后是没有的 (晕)
剪头发~~
呜呜呜,果真理发师都是这样的啦 /___\
头发被剪得好短=3=
刘海更加。。不敢见人
回家,
休息了一会儿就运动然后扫地抹地
本来我就没做什么运动的
只是恰巧读到fb的某个运动教学
觉得最近也吃胖了,
做了几组运动我就快死了
尤其是那个1分钟靠墙蹲的
30秒的时候我就快崩溃了
咬牙忍着,45秒的时候我快哭了
全程咬着牙,60秒整个软坐在地上
累死了我的大腿!
站起来的时候还脚软= =
整个跌去墙壁那里扶着
之后下楼梯拿扫把的时候更加悲哀
每下一格,我的脚就在抖= =
我说啊,中二的能不能不要那么瘦
晚餐,
和家人去吃pizza
蛮多人的关系,所以别无选择,只好坐在中间的桌子
真别扭,因为比较喜欢坐隐秘一点,靠墙,不引人注意的地方
觉得比较有安全感吧
吃完,妈咪说要去Jusco一趟
omggg,这种头发怎么去,
不过最后依旧硬着头皮走
平时走街都看来看去,寻找他的身影
不过这次我倒是低着头,祈祷着不要遇到他=3=
回房间~
看加勒比海盗4
jack sparrow 很好笑 lol
*captain
刚刚写着blog的时候好恐怖/____\
不懂为何我会望去左边,然后发现有一只蜘蛛
大的,几乎透明那种走在我的手臂上
而且速度蛮快的
眼看它渐渐在我的眼瞳内放大,
赶紧拿了附近的东西拍掉它
然后用纸巾处理掉 sorryyyyyy
恐怖死了- -
最怕这种昆虫类
明天星期一,
下个星期就开学了?!
要赶紧做功课了haizz
这个星期还要回学校两天 haiyooo
不懂为何每次差不多要运动会的那几天都碰上经期= =
coming soon zzzz
今天顾着看戏,所以迟了
早上,
无奈,必须早醒跟着家人去aeon big
因为要剪头发,只好牺牲我的睡眠喽
陪家人选着萝卜的时候,愕然发现站在我对面的就是我的小学老师
盯着她看了一会儿,是她吧?恩,应该就是那位老师
阿那么多年没见,怕我认错人
相当年三年级的时候她是我最爱的英文兼道德老师 awwww <3
不过现在近在眼前,我却叫不出口:许老师这三个字
觉得很奇怪~而且我不敢百分百确定是不是她
毕竟4年没见过面了
继续逛其他东西,
而且还一直有和老师擦肩而过,或是很靠近
老师你叫我阿~~~~~我一定会很开心这样回应你的
ok,到最后是没有的 (晕)
剪头发~~
呜呜呜,果真理发师都是这样的啦 /___\
头发被剪得好短=3=
刘海更加。。不敢见人
回家,
休息了一会儿就运动然后扫地抹地
本来我就没做什么运动的
只是恰巧读到fb的某个运动教学
觉得最近也吃胖了,
做了几组运动我就快死了
尤其是那个1分钟靠墙蹲的
30秒的时候我就快崩溃了
咬牙忍着,45秒的时候我快哭了
全程咬着牙,60秒整个软坐在地上
累死了我的大腿!
站起来的时候还脚软= =
整个跌去墙壁那里扶着
之后下楼梯拿扫把的时候更加悲哀
每下一格,我的脚就在抖= =
我说啊,中二的能不能不要那么瘦
晚餐,
和家人去吃pizza
蛮多人的关系,所以别无选择,只好坐在中间的桌子
真别扭,因为比较喜欢坐隐秘一点,靠墙,不引人注意的地方
觉得比较有安全感吧
吃完,妈咪说要去Jusco一趟
omggg,这种头发怎么去,
不过最后依旧硬着头皮走
平时走街都看来看去,寻找他的身影
不过这次我倒是低着头,祈祷着不要遇到他=3=
回房间~
看加勒比海盗4
jack sparrow 很好笑 lol
*captain
刚刚写着blog的时候好恐怖/____\
不懂为何我会望去左边,然后发现有一只蜘蛛
大的,几乎透明那种走在我的手臂上
而且速度蛮快的
眼看它渐渐在我的眼瞳内放大,
赶紧拿了附近的东西拍掉它
然后用纸巾处理掉 sorryyyyyy
恐怖死了- -
最怕这种昆虫类
明天星期一,
下个星期就开学了?!
要赶紧做功课了haizz
这个星期还要回学校两天 haiyooo
不懂为何每次差不多要运动会的那几天都碰上经期= =
coming soon zzzz
雙魚座 2月19-3月20日 准吗?
一、追求自我實現。
二、直白而誠實。
三、天真單純。
四、外表快樂,內心孤寂。
五、喜歡華麗高貴。
六、堅強執著。
七、追求美好的單純真愛。
八、至愛比唯一更重要。
九、希望發生奇跡。
十、是只很可愛,讓人開心的,小魚兒。
1、不能計較ta的自私;
2、性格開朗,愛玩愛笑;
3、絕不能挑戰他的自尊心;
4、最好不要和雙魚座吵架;
5、雙魚在生氣的時候說的話,你不能計較當真;
6、你的外在不能輸給大眾,即使你不夠美到艷壓群芳,你起碼要是有個性有特色
雙魚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斗嘴,雙魚不擅表達不愛發短信,不愛打電話,
對特別的人會例外雙魚需要慢慢相處,因為雙魚是個被動的星座,
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
除了感性,雙魚也可以理性的可怕,雙魚座的人很沒安全感,
真的超級沒有安全感。所以要好好對待ta們。
雙魚座的人常常一投入愛情就完全忘了還有一群朋友存在,
只有在感情不順利時才會又想起來找朋友們訴訴苦,
所以基本上他們很難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也很少能好好兼顧友情與愛情的關系,
對于雙魚座來說愛情與友情就好像拔河比賽,
顧好愛情就會忽略友情,
顧好友情又會變得缺乏愛情,
這就是他們心中的矛盾點
雙魚最容易愛上不愛自己的人。
也許有人說,雙魚的愛好霸道。
可是,雙魚愛上一個人以后,就想要把自己最好的東西全部都給對方。
也許讓雙魚愛上的人看來,這并不是最好的。
可是我們只是傻傻的想把自己最好的變成你的。
希望你珍惜,這不是霸道,是無條件付出。因為,雙魚真的愛了。
1、遇到討厭的人,寧可受罪也不向對方求助;
2、率真坦白,討厭被欺騙;
3、冷漠,隱藏屬性,對惹火我和糾纏不休的人表現得異常明顯;
4、不圓滑不世故不記仇,遇事常猶豫,難以選擇;
5、對繁瑣的事情沒耐心,容易放棄;
6、心地善良,樂于助人,即使不喜歡的也盡力完成
雙魚天生就帶著雙面的性格,快樂與悲傷、積極與消極、向左與向右….
在他的腦子里,永遠有抉擇不完的選擇題,
所以容易給人一種蜻蜓點水、停不下來的不穩定感。
然而,等到雙魚終于選擇好答案、下定離手時,
所展現出來的決心卻是異常堅定的
【很少有人能壓得住雙魚座】
因為雙魚座的人內心非常叛逆。能壓住他的,都是愿意被其馴服的那個。
這個人有的某個品質一定是雙魚座的人缺少的,而且是渴望得到的。
所以才會膜拜他,才會甘心被他馴服。
但是雙魚座的人真的好少會打從心底膜拜一個人,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才是最棒的,有木有。
很偶爾的,你還會找雙魚,聯系雙魚,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雙魚的心弦。
只是,雙魚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咸不淡,
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
然后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是的,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
當雙魚遇到真愛,就是另一副模樣,你發現他失去了以往的瀟灑,開始小心翼翼。
面對你,甚至沉默,不敢說過激的笑話,雖然這是個視幽默為生命的星座。
他變得貼心,變得患得患失。
因為他不愿意失去唯一的真愛。是的,在雙魚心中,
真愛就是唯一,不是某一類,而是某一人。
雙魚座的情感太過豐富連自己也無法控制,
又是那種有什么說什么,
快樂與生氣都會寫在臉上的直腸子個性。
他們根本不知道怎樣去掩飾自己的情緒,尤其是失望的時候。
所以在每次的戀愛中,不管他們大多想要保護自己,
但就是會不知不覺中投入了太多的情感,終至無法自拔
二、直白而誠實。
三、天真單純。
四、外表快樂,內心孤寂。
五、喜歡華麗高貴。
六、堅強執著。
七、追求美好的單純真愛。
八、至愛比唯一更重要。
九、希望發生奇跡。
十、是只很可愛,讓人開心的,小魚兒。
1、不能計較ta的自私;
2、性格開朗,愛玩愛笑;
3、絕不能挑戰他的自尊心;
4、最好不要和雙魚座吵架;
5、雙魚在生氣的時候說的話,你不能計較當真;
6、你的外在不能輸給大眾,即使你不夠美到艷壓群芳,你起碼要是有個性有特色
雙魚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斗嘴,雙魚不擅表達不愛發短信,不愛打電話,
對特別的人會例外雙魚需要慢慢相處,因為雙魚是個被動的星座,
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
除了感性,雙魚也可以理性的可怕,雙魚座的人很沒安全感,
真的超級沒有安全感。所以要好好對待ta們。
雙魚座的人常常一投入愛情就完全忘了還有一群朋友存在,
只有在感情不順利時才會又想起來找朋友們訴訴苦,
所以基本上他們很難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也很少能好好兼顧友情與愛情的關系,
對于雙魚座來說愛情與友情就好像拔河比賽,
顧好愛情就會忽略友情,
顧好友情又會變得缺乏愛情,
這就是他們心中的矛盾點
雙魚最容易愛上不愛自己的人。
也許有人說,雙魚的愛好霸道。
可是,雙魚愛上一個人以后,就想要把自己最好的東西全部都給對方。
也許讓雙魚愛上的人看來,這并不是最好的。
可是我們只是傻傻的想把自己最好的變成你的。
希望你珍惜,這不是霸道,是無條件付出。因為,雙魚真的愛了。
1、遇到討厭的人,寧可受罪也不向對方求助;
2、率真坦白,討厭被欺騙;
3、冷漠,隱藏屬性,對惹火我和糾纏不休的人表現得異常明顯;
4、不圓滑不世故不記仇,遇事常猶豫,難以選擇;
5、對繁瑣的事情沒耐心,容易放棄;
6、心地善良,樂于助人,即使不喜歡的也盡力完成
雙魚天生就帶著雙面的性格,快樂與悲傷、積極與消極、向左與向右….
在他的腦子里,永遠有抉擇不完的選擇題,
所以容易給人一種蜻蜓點水、停不下來的不穩定感。
然而,等到雙魚終于選擇好答案、下定離手時,
所展現出來的決心卻是異常堅定的
【很少有人能壓得住雙魚座】
因為雙魚座的人內心非常叛逆。能壓住他的,都是愿意被其馴服的那個。
這個人有的某個品質一定是雙魚座的人缺少的,而且是渴望得到的。
所以才會膜拜他,才會甘心被他馴服。
但是雙魚座的人真的好少會打從心底膜拜一個人,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才是最棒的,有木有。
很偶爾的,你還會找雙魚,聯系雙魚,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雙魚的心弦。
只是,雙魚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咸不淡,
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
然后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是的,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
當雙魚遇到真愛,就是另一副模樣,你發現他失去了以往的瀟灑,開始小心翼翼。
面對你,甚至沉默,不敢說過激的笑話,雖然這是個視幽默為生命的星座。
他變得貼心,變得患得患失。
因為他不愿意失去唯一的真愛。是的,在雙魚心中,
真愛就是唯一,不是某一類,而是某一人。
雙魚座的情感太過豐富連自己也無法控制,
又是那種有什么說什么,
快樂與生氣都會寫在臉上的直腸子個性。
他們根本不知道怎樣去掩飾自己的情緒,尤其是失望的時候。
所以在每次的戀愛中,不管他們大多想要保護自己,
但就是會不知不覺中投入了太多的情感,終至無法自拔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 trueeee
巨蟹都是乖孩子
把自己隔離在沒有污染的世界里。
巨蟹純凈得你想象不到,過著簡單的生活。
喜歡一個人是真的喜歡,可以喜歡很久很久,
但有一天后來發現對方變得自己不認識了,
巨蟹會毫不猶豫的頭也不回把自己從那段回憶中抽離出來。
他們不是膽小鬼,只是太會保護自己,太清醒了。
巨蟹座,是一個靈魂,你看不到它的全部,
它會讓你覺得它是快樂的,可是卻又有突然的感傷。
它讓你覺得它是痛苦的,可是一句話就讓它溫暖起來。
它讓你糾結,可是也讓你發現簡單的美好。
愛巨蟹最好的辦法就是陪著它,看它哭為它遞上紙巾給它肩膀;
它笑它會感染你,讓你也很幸福。
巨蟹對于感興趣的事情抓住不撒手,執著的可怕。
尤其吃的東西比較專一,不易改變。直吃到厭惡想吐。
對于不感興趣的人沒表情,連裝也難。
拒絕一切裝的人事物。
性格極端敏感,占有欲強,重度精神潔癖強,
烈缺乏安全感而有依賴感。沒事喜歡胡思亂想,
過份回憶過去沉浸悲傷難釋懷。嚴重戀舊癖好。
巨蟹是一個非常單純的星座,一般很少主動有自己的欲望。
往往天真的把一切想的過于美好,
因此毫無防備的把自己的全部都展現出來,
用心去與人溝通說的就是巨蟹這種傻得出氣的個性。
當然,看似純潔的不得了的天真性格背后,
反面也是巨蟹在成熟之后,要比任何星座都冷血殘酷原因所在
有時候,巨蟹希望時間停下,就這樣和喜歡的人地老天荒;
有時候,巨蟹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有時候,巨蟹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如果巨蟹一分鐘前還話很多,一分鐘后非常的沉默,那是他們開始做夢了。
這個時候他們不愿意別人來打擾他們的夢,尤其是美夢,
就算你和他們說話,他們也會有一句沒一句的,心不在焉。
記得千萬別纏著他們,他們煩了的話就慘了。
這個時候只要待在他們身邊等他們醒就可以了。
巨蟹座很多巨蟹喜歡海,喜歡雨天,喜歡顧影自憐.喜歡自己添傷口。
巨蟹座有生俱來的敏銳和洞察力與聰穎的天資。
他們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里。
聰明的巨蟹座比一般人容易抓出事情的核心,但理解不代表會復制學習,
而且,不論巨蟹座再怎么聰明丶綜觀全局,
他仍會在愛情上做自殘似的妥協。
以為自己的讓步或裝聾作啞能夠獲得情人的回頭與至愛
巨蟹座喜歡配合別人,遷就別人。自我意識比較薄弱。
其實蟹蟹不擅交際的,一般情況下不喜歡說太多。小老實,小保守。
雖然嘴巴小笨卻知道什么話該說,什么話不該說。
不過在人多的場合也不會扭扭捏捏小家子氣,說話會大大方方。
這也是蟹蟹氣質出眾人緣好的一個原因
巨蟹座的孩子,有點笨,有點瘋,有點傻。有時神經很大條。
對朋友很珍惜,真心對待。面對愛情,怕受傷,愛逃避。
有時會很絕情,卻還是心軟。很懶,怕孤獨。愛安靜,愛寫東西。
超級吃貨,吃貨說明好養!
遇見巨蟹座的孩子,請珍惜。
一個巨蟹座的女孩子要走向成功,
意味著她會付出別別人更多的努力,
這也是沒錯的,
因為不太會用手段和伎倆,
也不喜歡用言語去達到目的,
雖然她知道有的時候必須要那樣做,
但是行動上不會那么做,
但是她要走向她想要的,
所以她始終努力努力去做
如果你不小心愛上了巨蟹座,
請別因為巨蟹不肯溝通和解釋去解決問題而憤憤不平。
巨蟹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出口,有些話巨蟹覺得你會懂,就不必每天說給你聽。
冷靜地告訴巨蟹,你的委屈和疑問。
告訴巨蟹,你需要他的幫助和安慰。
巨蟹會慢慢學會理解你并且努力避免誤會再次發生
巨蟹座女生的敏感會引發小心眼泛濫,
所以,
你不能在蟹蟹女面前夸別的女孩漂亮,
不能在蟹蟹女面前夸別的女孩聰明,
不能在蟹蟹女面前夸別的女孩能干,
反正你只要說蟹蟹最好就對了。
否則,敏感的蟹蟹女會覺得你在挑剔她,不喜歡她了。
此時,你也將要看到一個不聲不響躲在自己世界里糾結郁悶的可憐蟹蟹女
巨蟹座是12星座中最愛心爆棚的星座,
心中懷著無窮的溫柔與愛心,
無時無刻不在流露對世人的熱愛,
對生命的贊賞。洗滌善良總是把溫暖快樂帶給別人,
具有從事公益活動的精神。
常常不顧自己,盡力完成別人的托付,
要小心被心懷不軌的人利用,
不過卻不會因此改變性格,
但卻會升華這些教訓,變得越來越堅強
巨蟹座不會偽裝,
連聽到那個人的名字,
連一個釋懷的微笑都做不到。
巨蟹座很笨,笨到連’討厭’恨都不會。
巨蟹座何時會長大,何時能會偽裝,何時能看開一切。
或許純真是巨蟹的優點但又是缺
如果你愛上巨蟹座,就保持這樣的心態:
1、你不能計較他的自私;
2、性格開朗,愛玩愛笑;
3、絕不能挑戰他的自尊心;
4、最好不要和巨蟹座吵架;
5、巨蟹座在生氣的時候說的話,你不能計較當真;
6、你的外在不能輸給大眾,即使你不夠美到艷壓群芳,你起碼要是有個性有特色。【這樣的巨蟹座你能不愛嗎】
不遲到,不說謊,內心溫柔,有真性情,有想象力,沉默,
說話適可而止,說出的話與行動相符,
對一切持有善意而又有力,內心有價值觀,
孩子一樣容易付出、容易受傷、容易復原,相信愛,實踐愛。
你錯過巨蟹座了嗎?
巨蟹座敏感,
別人一句也許無心的話或者一個無意識的舉動會使蟹子開始胡思亂想,開始患得患失。
然后蟹子就變得脾氣忽冷忽熱,
其實蟹子只是失去安全感。
蟹子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在怨恨一個人的同時其實也會拼命地保護這個人。
這就是蟹子的善良。
把自己隔離在沒有污染的世界里。
巨蟹純凈得你想象不到,過著簡單的生活。
喜歡一個人是真的喜歡,可以喜歡很久很久,
但有一天后來發現對方變得自己不認識了,
巨蟹會毫不猶豫的頭也不回把自己從那段回憶中抽離出來。
他們不是膽小鬼,只是太會保護自己,太清醒了。
巨蟹座,是一個靈魂,你看不到它的全部,
它會讓你覺得它是快樂的,可是卻又有突然的感傷。
它讓你覺得它是痛苦的,可是一句話就讓它溫暖起來。
它讓你糾結,可是也讓你發現簡單的美好。
愛巨蟹最好的辦法就是陪著它,看它哭為它遞上紙巾給它肩膀;
它笑它會感染你,讓你也很幸福。
巨蟹對于感興趣的事情抓住不撒手,執著的可怕。
尤其吃的東西比較專一,不易改變。直吃到厭惡想吐。
對于不感興趣的人沒表情,連裝也難。
拒絕一切裝的人事物。
性格極端敏感,占有欲強,重度精神潔癖強,
烈缺乏安全感而有依賴感。沒事喜歡胡思亂想,
過份回憶過去沉浸悲傷難釋懷。嚴重戀舊癖好。
巨蟹是一個非常單純的星座,一般很少主動有自己的欲望。
往往天真的把一切想的過于美好,
因此毫無防備的把自己的全部都展現出來,
用心去與人溝通說的就是巨蟹這種傻得出氣的個性。
當然,看似純潔的不得了的天真性格背后,
反面也是巨蟹在成熟之后,要比任何星座都冷血殘酷原因所在
有時候,巨蟹希望時間停下,就這樣和喜歡的人地老天荒;
有時候,巨蟹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有時候,巨蟹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如果巨蟹一分鐘前還話很多,一分鐘后非常的沉默,那是他們開始做夢了。
這個時候他們不愿意別人來打擾他們的夢,尤其是美夢,
就算你和他們說話,他們也會有一句沒一句的,心不在焉。
記得千萬別纏著他們,他們煩了的話就慘了。
這個時候只要待在他們身邊等他們醒就可以了。
巨蟹座很多巨蟹喜歡海,喜歡雨天,喜歡顧影自憐.喜歡自己添傷口。
巨蟹座有生俱來的敏銳和洞察力與聰穎的天資。
他們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里。
聰明的巨蟹座比一般人容易抓出事情的核心,但理解不代表會復制學習,
而且,不論巨蟹座再怎么聰明丶綜觀全局,
他仍會在愛情上做自殘似的妥協。
以為自己的讓步或裝聾作啞能夠獲得情人的回頭與至愛
巨蟹座喜歡配合別人,遷就別人。自我意識比較薄弱。
其實蟹蟹不擅交際的,一般情況下不喜歡說太多。小老實,小保守。
雖然嘴巴小笨卻知道什么話該說,什么話不該說。
不過在人多的場合也不會扭扭捏捏小家子氣,說話會大大方方。
這也是蟹蟹氣質出眾人緣好的一個原因
巨蟹座的孩子,有點笨,有點瘋,有點傻。有時神經很大條。
對朋友很珍惜,真心對待。面對愛情,怕受傷,愛逃避。
有時會很絕情,卻還是心軟。很懶,怕孤獨。愛安靜,愛寫東西。
超級吃貨,吃貨說明好養!
遇見巨蟹座的孩子,請珍惜。
一個巨蟹座的女孩子要走向成功,
意味著她會付出別別人更多的努力,
這也是沒錯的,
因為不太會用手段和伎倆,
也不喜歡用言語去達到目的,
雖然她知道有的時候必須要那樣做,
但是行動上不會那么做,
但是她要走向她想要的,
所以她始終努力努力去做
如果你不小心愛上了巨蟹座,
請別因為巨蟹不肯溝通和解釋去解決問題而憤憤不平。
巨蟹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出口,有些話巨蟹覺得你會懂,就不必每天說給你聽。
冷靜地告訴巨蟹,你的委屈和疑問。
告訴巨蟹,你需要他的幫助和安慰。
巨蟹會慢慢學會理解你并且努力避免誤會再次發生
巨蟹座女生的敏感會引發小心眼泛濫,
所以,
你不能在蟹蟹女面前夸別的女孩漂亮,
不能在蟹蟹女面前夸別的女孩聰明,
不能在蟹蟹女面前夸別的女孩能干,
反正你只要說蟹蟹最好就對了。
否則,敏感的蟹蟹女會覺得你在挑剔她,不喜歡她了。
此時,你也將要看到一個不聲不響躲在自己世界里糾結郁悶的可憐蟹蟹女
巨蟹座是12星座中最愛心爆棚的星座,
心中懷著無窮的溫柔與愛心,
無時無刻不在流露對世人的熱愛,
對生命的贊賞。洗滌善良總是把溫暖快樂帶給別人,
具有從事公益活動的精神。
常常不顧自己,盡力完成別人的托付,
要小心被心懷不軌的人利用,
不過卻不會因此改變性格,
但卻會升華這些教訓,變得越來越堅強
巨蟹座不會偽裝,
連聽到那個人的名字,
連一個釋懷的微笑都做不到。
巨蟹座很笨,笨到連’討厭’恨都不會。
巨蟹座何時會長大,何時能會偽裝,何時能看開一切。
或許純真是巨蟹的優點但又是缺
如果你愛上巨蟹座,就保持這樣的心態:
1、你不能計較他的自私;
2、性格開朗,愛玩愛笑;
3、絕不能挑戰他的自尊心;
4、最好不要和巨蟹座吵架;
5、巨蟹座在生氣的時候說的話,你不能計較當真;
6、你的外在不能輸給大眾,即使你不夠美到艷壓群芳,你起碼要是有個性有特色。【這樣的巨蟹座你能不愛嗎】
不遲到,不說謊,內心溫柔,有真性情,有想象力,沉默,
說話適可而止,說出的話與行動相符,
對一切持有善意而又有力,內心有價值觀,
孩子一樣容易付出、容易受傷、容易復原,相信愛,實踐愛。
你錯過巨蟹座了嗎?
巨蟹座敏感,
別人一句也許無心的話或者一個無意識的舉動會使蟹子開始胡思亂想,開始患得患失。
然后蟹子就變得脾氣忽冷忽熱,
其實蟹子只是失去安全感。
蟹子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在怨恨一個人的同時其實也會拼命地保護這個人。
這就是蟹子的善良。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