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最后一天 QAQ
过了今晚12点,我能见到他的时间仅剩下5个月
哎
早上,
睡到差不多11点
期间迷迷糊糊起来过,因为梦到哭了,过后继续睡
之后也不是自己起床的,是被叫醒的,
而且叫醒我的手段竟然是说要去Mc Cafe
阿,受不住美食的诱惑,一骨碌地就坐起来了
梳洗一番,吃了早餐就去了
叫了ice chocolate,
浓浓的巧克力味,上面挤了厚厚的whipped cream,
然后淋了巧克力酱和巧克力粉
比之前叫的mocha frappe好多了
mocha,本应是有着浓郁的巧克力和咖啡形成的
怎知上次的真的太失望了
根本就不到味阿,没有巧克力味,咖啡味也一点点罢了
secret recipe和pizza hut的好喝,浓郁多了
所以这次叫的ice chocolate真的很满意
回家之前,打包了午餐,我一个人叫了两份Mc chicken /3\xD
看到印度某个最美丽最帅气的种族
五官真的和电视上说的一样,好立体,肤色真的是不白又不黑
不过他最好看啦哈哈哈哈
只是羡慕他们的五官罢了
脂肪阿卡路里阿热量阿
这几天就一直吃一直吃
也不知消化了没,总之好饱噢
美食在眼前,是这样的啦
这几天都没饿过,除了星期五从学校回来的时候觉得饿罢了
量了体重,阿娘喂,又重了1公斤
之前好不容易才降了的 /3\
今天窝在沙发上看书,
舒服啊,以最舒服的姿势靠在沙发上看小说
如果有冷气和ice chocolate就真的是人间仙境了
噢噢噢,当然如果他在的话就好了
miss february告诉我他们回家乡了咯
阿怎么那么大头虾忘记了
还信息 miss february叫她来mc cafe /3\
人家都在回家乡的路上了 QAQ
傍晚,看到他上网,他下线不久后
我左眼皮就跳了,左凶右吉,
不过之后看到他有上whatsapp,phew,没事。
今天本来要去吃Pizza的
不过全家人都太饱的关系
所以就取消
明天妈咪煮大日子
那么多好吃的,哎哟,又要增肥了 QAQ
Saturday, May 31, 2014
Friday, May 30, 2014
300514
星期五
一大早6点就起床了
啊啊啊被叫醒的,赖床了几分钟,
就连滚带爬地去厕所梳洗更衣
这明明是假期还要去学校练习
哎
人家8.30am才开始练
我6.40am就到学校了haizzz
没办法,交通问题,
去,就要那么早,不然就不去
我可是做了很重大的牺牲啊xD
去到学校,有几个学生了,
可是我认识的竟然在1个小时17分钟and still counting才到学校
6.30am她就等某个朋友载她来学校了的,
结果这两个人浩浩荡荡去吃早餐了 bojio!!
在学校昏昏沉沉地睡了不知好几次
待她们来到时,我已经睡到双眼肿肿
这1个小时多特别难熬阿
放弃有风扇的位子,坐去靠近pejabat的位置上网
两格线还算不错啦,开whatsapp,他还没上网
也对啦,没有读书那么早起床干嘛
和朋友等到9点那样,说如果ketua再不来,
我们就要去学校附近的公园玩了
哪里知道不久过后就看到她现身了
无奈只能练习,
练啊练,坐我前面的前面的某个女生
把拖鞋给脱了,接下来就悲哀了,
我前面那一排中二的没有人来
所以理我最靠近,坐在我前面的就是那位女生
我和我的朋友都差点被熏死了
其实我不介意他人脱鞋子
可是这太夸张了,异味很重啊啊啊啊
和朋友憋气着念拍子,快憋死了的时候转去后面吸气
幸好是在快结束的时候她才脱
提早结束练习,
跑去pejabat附近上网,
看到他在上着whatsapp
哎,3天没看到他了啊啊啊啊
在做什么呀??吃了什么?吃了没阿?
等他下线了我才回去礼堂和朋友胡闹
去外面等妈咪
妈咪还没到,站在我常站的地方,
哎,多久没有看学校后面以前放摩托那里了
想当年,我可是在那里看着他和他的朋友走出来的
上次因为一直盯着他看,然后某个比较那个喜欢玩的朋友不懂说了些什么
我记得他和他们有望过来,当时我是几分挣扎在想着要不要叫他
想叫不敢叫,过后再最后一刻,终于高声告诉他miss february在pondok等他
回忆阿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又有某一次,他和miss february从pondok经过之前放摩托那里走去form 1 block
当时经过我的时候,还和miss february说话,我叫她不要走那么快xD
看着他的背影,miss february边走边和他说话,过后miss february还望过来
恰巧给miss february看到我在看他哥哥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太尴尬了
妈咪到了,
一上车就说我麻烦,埋怨很塞车=3=
只好静静等她说完,不给与任何评论
不然肯定没完没了
我也不想来学校的阿。。
塞车也不是我能预料到的 /3\
回家,看到一个小时前他上过面子书
冲凉吃饱饭,就昏昏欲睡
看了whatsapp发现到他不久前上过
所以等着,结果睡着了
似梦似真,我记得我很想去查whatsapp
然后迷迷糊糊中醒了,看到他10多分钟前上过
明天可能去吃pizza hut
最好能遇到他呗
一大早6点就起床了
啊啊啊被叫醒的,赖床了几分钟,
就连滚带爬地去厕所梳洗更衣
这明明是假期还要去学校练习
哎
人家8.30am才开始练
我6.40am就到学校了haizzz
没办法,交通问题,
去,就要那么早,不然就不去
我可是做了很重大的牺牲啊xD
去到学校,有几个学生了,
可是我认识的竟然在1个小时17分钟and still counting才到学校
6.30am她就等某个朋友载她来学校了的,
结果这两个人浩浩荡荡去吃早餐了 bojio!!
在学校昏昏沉沉地睡了不知好几次
待她们来到时,我已经睡到双眼肿肿
这1个小时多特别难熬阿
放弃有风扇的位子,坐去靠近pejabat的位置上网
两格线还算不错啦,开whatsapp,他还没上网
也对啦,没有读书那么早起床干嘛
和朋友等到9点那样,说如果ketua再不来,
我们就要去学校附近的公园玩了
哪里知道不久过后就看到她现身了
无奈只能练习,
练啊练,坐我前面的前面的某个女生
把拖鞋给脱了,接下来就悲哀了,
我前面那一排中二的没有人来
所以理我最靠近,坐在我前面的就是那位女生
我和我的朋友都差点被熏死了
其实我不介意他人脱鞋子
可是这太夸张了,异味很重啊啊啊啊
和朋友憋气着念拍子,快憋死了的时候转去后面吸气
幸好是在快结束的时候她才脱
提早结束练习,
跑去pejabat附近上网,
看到他在上着whatsapp
哎,3天没看到他了啊啊啊啊
在做什么呀??吃了什么?吃了没阿?
等他下线了我才回去礼堂和朋友胡闹
去外面等妈咪
妈咪还没到,站在我常站的地方,
哎,多久没有看学校后面以前放摩托那里了
想当年,我可是在那里看着他和他的朋友走出来的
上次因为一直盯着他看,然后某个比较那个喜欢玩的朋友不懂说了些什么
我记得他和他们有望过来,当时我是几分挣扎在想着要不要叫他
想叫不敢叫,过后再最后一刻,终于高声告诉他miss february在pondok等他
回忆阿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又有某一次,他和miss february从pondok经过之前放摩托那里走去form 1 block
当时经过我的时候,还和miss february说话,我叫她不要走那么快xD
看着他的背影,miss february边走边和他说话,过后miss february还望过来
恰巧给miss february看到我在看他哥哥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太尴尬了
妈咪到了,
一上车就说我麻烦,埋怨很塞车=3=
只好静静等她说完,不给与任何评论
不然肯定没完没了
我也不想来学校的阿。。
塞车也不是我能预料到的 /3\
回家,看到一个小时前他上过面子书
冲凉吃饱饭,就昏昏欲睡
看了whatsapp发现到他不久前上过
所以等着,结果睡着了
似梦似真,我记得我很想去查whatsapp
然后迷迷糊糊中醒了,看到他10多分钟前上过
明天可能去吃pizza hut
最好能遇到他呗
Thursday, May 29, 2014
290514
早上,太兴奋,
不用妈咪叫我起床,7.40多分那样我就起床了
打开whatsapp,看到他last seen at 12.04am
在床上上网,赖到8点那样才起床换衣
一切准备好后,回房间看whatsapp
发现到他7.57am上过
突然有一线希望,会不会和我们一起去mid valley呢?
去到lrt station,
买票时超紧张,因为这是我今年不超过5次自己买票
分分钟是第一次
刚好前面的是一名外国女生
她慌张地告诉我说硬币放不进去机器
我见她拿的是新钱,就赶紧给她旧的硬币
哪里知道也是放不进
所以似乎是第一次买票的我和那名外国女生都慌了
之后到我的时候,干脆转换成钞票,找回70sen
在lrt里面,和miss february一路上都在聊天
我们好像是最吵的,paiseh larhh xD
抵达!
走去the gardens的sushi zanmai附近,
走了几圈才决定吃sushi zanmai
逛的时候看到某间卖体育的东西的店,
看到模特儿身上穿的就是liverpool的衣服
激动了点~ 被miss february警告不准买给她哥哥 /3\
我们是第一个进入sushi zanmai的客人
叫了两set饭,打算share share吃
然后有拿一些sushi咯
之后经过一番了解之后,知道他喜欢吃豆皮寿司
还有一个我喜欢吃,他也喜欢吃的寿司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懂什么名,就是寿司上面有特制的酱料
酸酸咸咸这样的,很好吃
去上厕所,
忍不住在很少人却很大间的the gardens mall大喷嚏
想控制音量却控制不到,吓到在附近按钱的人
笑死miss february
啊啊啊,好丢脸XD
去到mid valley,
三个女的像疯子一样这里血拼,那里血拼
逛遍衣服店,买了一件上衣,和一件短裙,
两位傻婆一直帮我找裙子阿配衣服的阿哈哈哈
买好了,我就已经要破产了
两件东西都快RM100了
然后刚才吃的东西都是我先买单
所以剩下一点钱罢了
哭丧着脸看着两位同伴
等下吃的喝的买的,都帮我付着先阿
mid valley楼下摆着transformer的造型
他很喜欢的啊啊啊
去吃snowflake,冷死了
吃饱,继续逛,
时间剩不多了,还逛不过瘾阿
过后去楼下的甜品店逛
买了几块蛋糕
然后去crazy potato吃薯条
再拍了很多自拍照
总之我们就一直吃,吃饱了就逛街
逛累了就找一间店吃
阿恐怖的一堆吃货~~
本来哦,miss february很懒惰去买寿司给她哥哥的
她哥哥吩咐她买的叻!
结果她说都买了面包,不用啦
我软硬兼施,她都不肯去,
之后走去komuter那层的时候有经过,
我叫miss february买寿司给她哥哥
终于,冰山也有融化的一天
miss february点头说okay
阿,精神全来了,带着轻盈的脚步跳去档口前面
买了4块寿司,2种口味
miss february说:两块这个咯,两块那个咯
我说: 恩!(过了一下),我第一次那么赞同你说的东西
miss february用一种无奈又walao又满头黑线又炸到的样子看着我
我说:什么哦,我都没有叫你买5块这个,5块那个
LRT和komuter很多人啊啊啊
下着雨,阿今晚的pasar malam不是泡汤了?
晚上,miss february告诉我她在Pasar malam
叫我拿pandrive给她
看到msg,超兴奋,两天没见,终于可以看见她哥哥了哈哈哈
跑上楼快速地换裤换衣,听到楼下手机响
又跑下去看信息
然后再跑上去梳头(穿衣的时候弄乱了)
梳好了,跑下楼,拿了pandrive和钥匙要往家外冲的时候
紧急刹车,又跑上去拿钱
没带钱去什么pasar malam呢
之后再跑去Pasar malam,终于看到miss february
给她pandrive,然后却得知他没有来pasar malam,在车上等
噢,好失望
走了一圈pasar malam,去买水,
等着水的时候,miss february也来买水哈哈哈哈
如我所料,她点了巧克力珍珠,
猜中的当儿,miss february给了个惊呆的表情
我自鸣得意,后来看到她妈咪在旁边,就不禁吞了吞口水
如果问我为何会猜对的话,我答不出口阿
嘿嘿,xx xxxxx,那杯是你要的呗xD
之后问我不要去买wedges么?
我带着一点点期待地看着miss february,
盯着miss february,猜着她话中的意思
她见状,问我,不够钱买啊?(因为今天在mid valley不够钱买东西= =xD)
(爆笑)
还以为是她哥哥在买着wedges /____\
因为他很喜欢吃某一档的wedges
miss february不懂他把车停在哪里
所以无法告诉我地点
我只好自己去找咯,可是不能走太远哎,
绕了附近的停车位,没有看见他
就回家去咯
明早6点就要起床了啊啊啊啊
放假还要回学校练习
哎哟很懒惰啊啊啊
不用妈咪叫我起床,7.40多分那样我就起床了
打开whatsapp,看到他last seen at 12.04am
在床上上网,赖到8点那样才起床换衣
一切准备好后,回房间看whatsapp
发现到他7.57am上过
突然有一线希望,会不会和我们一起去mid valley呢?
去到lrt station,
买票时超紧张,因为这是我今年不超过5次自己买票
分分钟是第一次
刚好前面的是一名外国女生
她慌张地告诉我说硬币放不进去机器
我见她拿的是新钱,就赶紧给她旧的硬币
哪里知道也是放不进
所以似乎是第一次买票的我和那名外国女生都慌了
之后到我的时候,干脆转换成钞票,找回70sen
在lrt里面,和miss february一路上都在聊天
我们好像是最吵的,paiseh larhh xD
抵达!
走去the gardens的sushi zanmai附近,
走了几圈才决定吃sushi zanmai
逛的时候看到某间卖体育的东西的店,
看到模特儿身上穿的就是liverpool的衣服
激动了点~ 被miss february警告不准买给她哥哥 /3\
我们是第一个进入sushi zanmai的客人
叫了两set饭,打算share share吃
然后有拿一些sushi咯
之后经过一番了解之后,知道他喜欢吃豆皮寿司
还有一个我喜欢吃,他也喜欢吃的寿司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懂什么名,就是寿司上面有特制的酱料
酸酸咸咸这样的,很好吃
去上厕所,
忍不住在很少人却很大间的the gardens mall大喷嚏
想控制音量却控制不到,吓到在附近按钱的人
笑死miss february
啊啊啊,好丢脸XD
去到mid valley,
三个女的像疯子一样这里血拼,那里血拼
逛遍衣服店,买了一件上衣,和一件短裙,
两位傻婆一直帮我找裙子阿配衣服的阿哈哈哈
买好了,我就已经要破产了
两件东西都快RM100了
然后刚才吃的东西都是我先买单
所以剩下一点钱罢了
哭丧着脸看着两位同伴
等下吃的喝的买的,都帮我付着先阿
mid valley楼下摆着transformer的造型
他很喜欢的啊啊啊
去吃snowflake,冷死了
吃饱,继续逛,
时间剩不多了,还逛不过瘾阿
过后去楼下的甜品店逛
买了几块蛋糕
然后去crazy potato吃薯条
再拍了很多自拍照
总之我们就一直吃,吃饱了就逛街
逛累了就找一间店吃
阿恐怖的一堆吃货~~
本来哦,miss february很懒惰去买寿司给她哥哥的
她哥哥吩咐她买的叻!
结果她说都买了面包,不用啦
我软硬兼施,她都不肯去,
之后走去komuter那层的时候有经过,
我叫miss february买寿司给她哥哥
终于,冰山也有融化的一天
miss february点头说okay
阿,精神全来了,带着轻盈的脚步跳去档口前面
买了4块寿司,2种口味
miss february说:两块这个咯,两块那个咯
我说: 恩!(过了一下),我第一次那么赞同你说的东西
miss february用一种无奈又walao又满头黑线又炸到的样子看着我
我说:什么哦,我都没有叫你买5块这个,5块那个
LRT和komuter很多人啊啊啊
下着雨,阿今晚的pasar malam不是泡汤了?
晚上,miss february告诉我她在Pasar malam
叫我拿pandrive给她
看到msg,超兴奋,两天没见,终于可以看见她哥哥了哈哈哈
跑上楼快速地换裤换衣,听到楼下手机响
又跑下去看信息
然后再跑上去梳头(穿衣的时候弄乱了)
梳好了,跑下楼,拿了pandrive和钥匙要往家外冲的时候
紧急刹车,又跑上去拿钱
没带钱去什么pasar malam呢
之后再跑去Pasar malam,终于看到miss february
给她pandrive,然后却得知他没有来pasar malam,在车上等
噢,好失望
走了一圈pasar malam,去买水,
等着水的时候,miss february也来买水哈哈哈哈
如我所料,她点了巧克力珍珠,
猜中的当儿,miss february给了个惊呆的表情
我自鸣得意,后来看到她妈咪在旁边,就不禁吞了吞口水
如果问我为何会猜对的话,我答不出口阿
嘿嘿,xx xxxxx,那杯是你要的呗xD
之后问我不要去买wedges么?
我带着一点点期待地看着miss february,
盯着miss february,猜着她话中的意思
她见状,问我,不够钱买啊?(因为今天在mid valley不够钱买东西= =xD)
(爆笑)
还以为是她哥哥在买着wedges /____\
因为他很喜欢吃某一档的wedges
miss february不懂他把车停在哪里
所以无法告诉我地点
我只好自己去找咯,可是不能走太远哎,
绕了附近的停车位,没有看见他
就回家去咯
明早6点就要起床了啊啊啊啊
放假还要回学校练习
哎哟很懒惰啊啊啊
Tuesday, May 27, 2014
280514
趁我还记得,就赶紧写下来
平时因为要上课,放学回来都忘记了
今早,梦见他
在学校,昨天我看到他的那个柱子附近
他站在柱子后面,脸上带着笑容,
他的邻居站在一旁笑(我怎么会梦见你= =)
之后我看着他,尽管他躲在柱子后面,我依然看到他
然后没有留下的理由,我就去厕所了
可是这些梦境之前,我还梦见他的
只是忘记了干嘛,阿该不会会变真吧
突然睡醒了,强迫着自己睡回去
看能不能再梦到些什么
可是就睡不到了,
打开手机,发现已经是差不多要11点了
哇,第一天假期就睡到那么迟
开whatsapp,看到他在上线
上了蛮久的,无奈只能把写好的东西又撤除掉
也许不顾虑那么多,大胆一点,我们就能熟一点
可是熟悉一点的朋友和烦人的女生,就在那么一线之间
一旦出现差错,我就会变成烦着他的女生
阿后果我担当不起啊啊啊
之后收到了syahbandar来的sms
天哪,真的来叫我们去练习
星期五我才会去阿,明天还要和miss february去mid valley阿
想到昨天的sms就好笑
miss february讲她和家人去little seoul吃东西
然后回家之前还去看篮球比赛,说有帅哥
我问:你哥哥有打么?不然你说有帅哥打的?
不在学校,才逃过了她的魔掌
下午,去诊所弄牙齿换牙套
之后自己走路回家
没有想过那个匪徒已经无形中成为我的阴影
走路的时候一直望后面,包包背着,还拉去前面抱着
走着走着,看到一辆taxi慢慢地停下来
在路中央就那么停着,所以又赶紧换路,跨过沟渠走去大路
哎,真是神经质= =
牙齿现在痛啊啊啊啊啊
明天怎样和朋友出去吃啊啊啊啊
平时因为要上课,放学回来都忘记了
今早,梦见他
在学校,昨天我看到他的那个柱子附近
他站在柱子后面,脸上带着笑容,
他的邻居站在一旁笑(我怎么会梦见你= =)
之后我看着他,尽管他躲在柱子后面,我依然看到他
然后没有留下的理由,我就去厕所了
可是这些梦境之前,我还梦见他的
只是忘记了干嘛,阿该不会会变真吧
突然睡醒了,强迫着自己睡回去
看能不能再梦到些什么
可是就睡不到了,
打开手机,发现已经是差不多要11点了
哇,第一天假期就睡到那么迟
开whatsapp,看到他在上线
上了蛮久的,无奈只能把写好的东西又撤除掉
也许不顾虑那么多,大胆一点,我们就能熟一点
可是熟悉一点的朋友和烦人的女生,就在那么一线之间
一旦出现差错,我就会变成烦着他的女生
阿后果我担当不起啊啊啊
之后收到了syahbandar来的sms
天哪,真的来叫我们去练习
星期五我才会去阿,明天还要和miss february去mid valley阿
想到昨天的sms就好笑
miss february讲她和家人去little seoul吃东西
然后回家之前还去看篮球比赛,说有帅哥
我问:你哥哥有打么?不然你说有帅哥打的?
不在学校,才逃过了她的魔掌
下午,去诊所弄牙齿换牙套
之后自己走路回家
没有想过那个匪徒已经无形中成为我的阴影
走路的时候一直望后面,包包背着,还拉去前面抱着
走着走着,看到一辆taxi慢慢地停下来
在路中央就那么停着,所以又赶紧换路,跨过沟渠走去大路
哎,真是神经质= =
牙齿现在痛啊啊啊啊啊
明天怎样和朋友出去吃啊啊啊啊
准,所以时不时收到我的礼物要注意了厚哈哈哈哈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耍流氓,巨蟹深表贊同。當喜歡的人遇到困難時會馬上幫助,時不時的送禮物,這是巨蟹表達愛意的一種告白方式。只要一句謝謝,就會令巨蟹很感動。情感上的付出和渴望,也因為自己安全感的需要。巨蟹在生活中守護家人、愛人的愛,巨蟹是以忠實聞名的。
270514
今天星期二,
去到学校,看到礼堂被布置了
今年的主题是celebrities
又有红地毯,又有golden mic,又有红色花瓣还有很多很多
有模有样的
可是一屁股坐在金粉上真的很无奈=3=
因为不懂干嘛身体部位,脸啊什么的都会有金粉
看到他到学校了,
我看他,他看礼堂的布置
因为今天我们和中五的一起坐,然后平时坐的地方都放了椅子
给老师坐的,所以如果老师坐着时,我是看不到他的
趁着座位还空,庆祝会还没开始,赶紧看他
聊天,打瞌睡,笑,喝水,这些都一一被我看见
看着看着,突然,
某个他心目中的花旦走去坐在中三那里,也就是他们中六的位子隔壁
哎,无奈地靠在水壶上面,这都要假期了干嘛这样
继续坐着看他
然后miss february不懂太闷了还是要找死
竟然扑过来要拉我马尾
嘴上说不会拉,叫我相信她,可是手上的动作和力气根本没有收
为保我的头发,只好转身去和miss february搏斗
一边尽力阻止miss february的手乱动,一边又要看他
庆祝会还没开始,我就精疲力竭了
之后又看到两位花旦走过去中三那里坐
哎,无奈无奈还是无奈
庆祝会还没开始,所以礼堂都在播着一些流行歌曲
播着某一首英文歌的时候,看到他很陶醉地唱着
问miss february是什么歌名,却卖关子不告诉我=3=
不过之后都知道了那两首歌的名字
然后播那个蛮出名的印度歌的时候
看到他跟着跳,坐在椅子上,摇动着身子
我就说他的可爱程度是满分的
miss february问我干嘛突然笑,如果我告诉实情,一定会被她掐死xD
她就是接受不了我称赞他啊哈哈哈哈
不久后看到某个负责校刊的人去拍他们
看到他灿烂般的笑容
结果坐在他身后的邻居去恶搞=3=
弄乱他的头发 = =
之后他用手指理了理头发,一样好看啦,不要担心
教师节庆祝会开始,
全场high到暴
我都快喊破喉咙了,尤其看到装扮夸张不符合平时性格的老师和newbie团队的实习老师
尖叫,拍手,全部学生都很有默契地做,耳朵都快聋了
本来有点失望,因为全部都穿蛮普通的,
因为宗教的关系,就算主题是celebrities ,也不能穿到像金钟奖那样
之后看了表演和活动,又继续high了起来
无奈的是,老师就座后,我就看不到他了=3=
只是有时某个嘉宾离席的时候,我刚好可以从缝隙中看到他
可是看他不怎么笑
之后到有教中六的老师演话剧的时候,才看到他笑出来
期间去上厕所,回来的时候因为站着,所以正好可以看到他
下课,
今天全校的人一起下课
整个多人到。。
所以放弃买东西吃,去找老师拍照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走去办公室
然后过后从操场后面不懂去哪里
我,傻婆和miss february就去找实习老师拍照
哎,最后一天了
想到又要给那个冰块脸级任老师教,就欲哭无泪
不过主要还是不舍得那两位实习老师
继续看表演,
看到一半,某个朋友约我去厕所
幸好我答应了,因为转身去后面的时候
就看到他和他的邻居在我眼前罢了
不过他走得比较快,已经转弯去gym room那条路
我也是要走那条路的,只是他邻居走在我前面,我没有位走
只好跟在后面,不过幸好他在一旁等他的邻居
来得及看他,之后他和他的邻居就走回座位了
从厕所回来,
因为趁着我站着的时候看他,
结果我走错位了= =
我的位子没有那么后面阿lol
后半场全部人都很累了,
欢呼声没有那么大了,
之后我也是有时能看到他有时不能看到他
我能不能看到他,关键都是在那个家教协会的某个成员身上
只要她一离席,我就能看到他了
放学,
他和他的朋友去领摩托
想看他的叻,只是我不敢罢了
就算知道了2个星期放假不能看到他,可是有某个不知情却很怀疑我的人在我身边
我实在不能看他阿
只是过后趁着喝水的时候扫了几眼他那里
他是笑着的
之后摩托骑到校门的时候,不懂干嘛停了下来
在和朋友们说什么我不知道
只是看到他看了旁边那群印度人一下
不久他们整群人就骑摩托走了
之后我才看到有个印度人拉了一个马来人去校门
顿时明白摩托上的某位公子就是那位马来人暗恋的人
哎,2个星期的假期,不能看到喜欢的人,自然是这样的
明天开始放假
各种悲伤啊啊啊啊啊
叫miss february带pandrive给我
她竟然忘记带!
我吩咐了很多次啊啊啊啊
而且还一直sms,之后还打了一通电话,睡前还sms多一次
竟然跟我说忘记带!!!!= =
xxx xxx xxxxx
心悦君兮君不知
去到学校,看到礼堂被布置了
今年的主题是celebrities
又有红地毯,又有golden mic,又有红色花瓣还有很多很多
有模有样的
可是一屁股坐在金粉上真的很无奈=3=
因为不懂干嘛身体部位,脸啊什么的都会有金粉
看到他到学校了,
我看他,他看礼堂的布置
因为今天我们和中五的一起坐,然后平时坐的地方都放了椅子
给老师坐的,所以如果老师坐着时,我是看不到他的
趁着座位还空,庆祝会还没开始,赶紧看他
聊天,打瞌睡,笑,喝水,这些都一一被我看见
看着看着,突然,
某个他心目中的花旦走去坐在中三那里,也就是他们中六的位子隔壁
哎,无奈地靠在水壶上面,这都要假期了干嘛这样
继续坐着看他
然后miss february不懂太闷了还是要找死
竟然扑过来要拉我马尾
嘴上说不会拉,叫我相信她,可是手上的动作和力气根本没有收
为保我的头发,只好转身去和miss february搏斗
一边尽力阻止miss february的手乱动,一边又要看他
庆祝会还没开始,我就精疲力竭了
之后又看到两位花旦走过去中三那里坐
哎,无奈无奈还是无奈
庆祝会还没开始,所以礼堂都在播着一些流行歌曲
播着某一首英文歌的时候,看到他很陶醉地唱着
问miss february是什么歌名,却卖关子不告诉我=3=
不过之后都知道了那两首歌的名字
然后播那个蛮出名的印度歌的时候
看到他跟着跳,坐在椅子上,摇动着身子
我就说他的可爱程度是满分的
miss february问我干嘛突然笑,如果我告诉实情,一定会被她掐死xD
她就是接受不了我称赞他啊哈哈哈哈
不久后看到某个负责校刊的人去拍他们
看到他灿烂般的笑容
结果坐在他身后的邻居去恶搞=3=
弄乱他的头发 = =
之后他用手指理了理头发,一样好看啦,不要担心
教师节庆祝会开始,
全场high到暴
我都快喊破喉咙了,尤其看到装扮夸张不符合平时性格的老师和newbie团队的实习老师
尖叫,拍手,全部学生都很有默契地做,耳朵都快聋了
本来有点失望,因为全部都穿蛮普通的,
因为宗教的关系,就算主题是celebrities ,也不能穿到像金钟奖那样
之后看了表演和活动,又继续high了起来
无奈的是,老师就座后,我就看不到他了=3=
只是有时某个嘉宾离席的时候,我刚好可以从缝隙中看到他
可是看他不怎么笑
之后到有教中六的老师演话剧的时候,才看到他笑出来
期间去上厕所,回来的时候因为站着,所以正好可以看到他
下课,
今天全校的人一起下课
整个多人到。。
所以放弃买东西吃,去找老师拍照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走去办公室
然后过后从操场后面不懂去哪里
我,傻婆和miss february就去找实习老师拍照
哎,最后一天了
想到又要给那个冰块脸级任老师教,就欲哭无泪
不过主要还是不舍得那两位实习老师
继续看表演,
看到一半,某个朋友约我去厕所
幸好我答应了,因为转身去后面的时候
就看到他和他的邻居在我眼前罢了
不过他走得比较快,已经转弯去gym room那条路
我也是要走那条路的,只是他邻居走在我前面,我没有位走
只好跟在后面,不过幸好他在一旁等他的邻居
来得及看他,之后他和他的邻居就走回座位了
从厕所回来,
因为趁着我站着的时候看他,
结果我走错位了= =
我的位子没有那么后面阿lol
后半场全部人都很累了,
欢呼声没有那么大了,
之后我也是有时能看到他有时不能看到他
我能不能看到他,关键都是在那个家教协会的某个成员身上
只要她一离席,我就能看到他了
放学,
他和他的朋友去领摩托
想看他的叻,只是我不敢罢了
就算知道了2个星期放假不能看到他,可是有某个不知情却很怀疑我的人在我身边
我实在不能看他阿
只是过后趁着喝水的时候扫了几眼他那里
他是笑着的
之后摩托骑到校门的时候,不懂干嘛停了下来
在和朋友们说什么我不知道
只是看到他看了旁边那群印度人一下
不久他们整群人就骑摩托走了
之后我才看到有个印度人拉了一个马来人去校门
顿时明白摩托上的某位公子就是那位马来人暗恋的人
哎,2个星期的假期,不能看到喜欢的人,自然是这样的
明天开始放假
各种悲伤啊啊啊啊啊
叫miss february带pandrive给我
她竟然忘记带!
我吩咐了很多次啊啊啊啊
而且还一直sms,之后还打了一通电话,睡前还sms多一次
竟然跟我说忘记带!!!!= =
xxx xxx xxxxx
心悦君兮君不知
Monday, May 26, 2014
260514
周会~
阿,他的样子被柱子和广告给挡着了阿
我的位子根本看不到他的面容
只能看到他头以下的部位,万分无奈
之后说要派什么sahsiah的奖,
每个年级都有,
这时看到坐他前面的两个男生
一个是miss february的男神,一个是众多印度人的男神
超有默契地转头去和他说话,讨论
顿时明白他们在讨论什么
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不可以让他上台
可是他抵不过那两个男生的坚持
只好上台领奖
我说,坐最前面为何不能去拿奖阿?
每次wakil都是最前面的上台的阿,我不明我不明
啊,都过去了,
他带着灿烂的笑容上台拿文凭
我说嘛,双鱼座每次都是最善良的那个人
之后miss february排队的时候来叫我,拍了下我的肩膀
然后我转头看着她,她问:你以为是他啊?哈哈哈哈
然后就走掉了,留下满头黑线的我
我说,这人最近跟了谁,每次喜欢自己说自己爽= =
不然就造故事,连老师都这么说厚
最够力是她竟然没有带Pandrive!!!!!!!!!!!!!!!!!!!!!!!!!!!!!!!!!!!!!!!!!!!!!!!!!!!!!!!!!!
ARGHHHHHHHHHHHHHHHHHHHH
我千交待,万交待的事情啊啊啊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哎,算了,等明天她带来吧haizz
runningman占据的位子很大,我4gb的pandrive根本不够放
最多位子的两个pandrive又都在miss february那里
哎= =
走着回班,等着人潮慢慢上去楼梯
miss february声量不压低地说:他在后面罢了leh
= =
他背着书包走回班~~
回到班,没有上课
一整天都在聊天,
无奈啊,傻婆还我小说的时候被某个朋友看到
嚷着要借zz
其实我根本不喜欢借小说给别人看的
本来不想借给那个朋友的
结果又整个不爽的样子
无奈之下只好忍痛借给她,希望我的小说没事
下次我不要带小说去学校了!!!
闷死就闷死!我也不要我小说被乱翻
而且她还没带回家,小说的页面就弯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为何就没有权利说不阿阿阿阿,明明就不乐意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怜的小说!!!!!!!!!
下课,
他比我早了几步下课,他放了书包去买杂饭吃
我去买milo喝,他从我左边经过,
却不敢看着他haizzz
之后还帮miss february去买零食
上厕所,和某个朋友去上
出来的时候看到他从办公室走着过来
厕所没有水,赶紧跑去中六办公室外的水龙头洗手
然后再冲刺跑回去
很靠近的时候却紧急刹车,不懂要继续走还是退后
之后看着他走掉了我才走回班
放学,
在班上看到他在他的课室的走廊那里站着
却不懂在等谁
背着书包,靠着窗
过了一会儿他才和朋友一起下楼
我也准备去pondok
去到那里,等了一下子
他和他的邻居出来了
miss february看到了就跟着他走
临走前,我对着miss february也顺便对着他说
明天一定要来啊
我不懂他有没有听到啦
要走的时候,他和在领摩托的朋友说话握手
明天教师节~~
应该会很好玩吧 A___A
阿,他的样子被柱子和广告给挡着了阿
我的位子根本看不到他的面容
只能看到他头以下的部位,万分无奈
之后说要派什么sahsiah的奖,
每个年级都有,
这时看到坐他前面的两个男生
一个是miss february的男神,一个是众多印度人的男神
超有默契地转头去和他说话,讨论
顿时明白他们在讨论什么
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不可以让他上台
可是他抵不过那两个男生的坚持
只好上台领奖
我说,坐最前面为何不能去拿奖阿?
每次wakil都是最前面的上台的阿,我不明我不明
啊,都过去了,
他带着灿烂的笑容上台拿文凭
我说嘛,双鱼座每次都是最善良的那个人
之后miss february排队的时候来叫我,拍了下我的肩膀
然后我转头看着她,她问:你以为是他啊?哈哈哈哈
然后就走掉了,留下满头黑线的我
我说,这人最近跟了谁,每次喜欢自己说自己爽= =
不然就造故事,连老师都这么说厚
最够力是她竟然没有带Pandrive!!!!!!!!!!!!!!!!!!!!!!!!!!!!!!!!!!!!!!!!!!!!!!!!!!!!!!!!!!
ARGHHHHHHHHHHHHHHHHHHHH
我千交待,万交待的事情啊啊啊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哎,算了,等明天她带来吧haizz
runningman占据的位子很大,我4gb的pandrive根本不够放
最多位子的两个pandrive又都在miss february那里
哎= =
走着回班,等着人潮慢慢上去楼梯
miss february声量不压低地说:他在后面罢了leh
= =
他背着书包走回班~~
回到班,没有上课
一整天都在聊天,
无奈啊,傻婆还我小说的时候被某个朋友看到
嚷着要借zz
其实我根本不喜欢借小说给别人看的
本来不想借给那个朋友的
结果又整个不爽的样子
无奈之下只好忍痛借给她,希望我的小说没事
下次我不要带小说去学校了!!!
闷死就闷死!我也不要我小说被乱翻
而且她还没带回家,小说的页面就弯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为何就没有权利说不阿阿阿阿,明明就不乐意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怜的小说!!!!!!!!!
下课,
他比我早了几步下课,他放了书包去买杂饭吃
我去买milo喝,他从我左边经过,
却不敢看着他haizzz
之后还帮miss february去买零食
上厕所,和某个朋友去上
出来的时候看到他从办公室走着过来
厕所没有水,赶紧跑去中六办公室外的水龙头洗手
然后再冲刺跑回去
很靠近的时候却紧急刹车,不懂要继续走还是退后
之后看着他走掉了我才走回班
放学,
在班上看到他在他的课室的走廊那里站着
却不懂在等谁
背着书包,靠着窗
过了一会儿他才和朋友一起下楼
我也准备去pondok
去到那里,等了一下子
他和他的邻居出来了
miss february看到了就跟着他走
临走前,我对着miss february也顺便对着他说
明天一定要来啊
我不懂他有没有听到啦
要走的时候,他和在领摩托的朋友说话握手
明天教师节~~
应该会很好玩吧 A___A
Saturday, May 24, 2014
240514 part 2
恩,刚刚发生了一件事
之前因为要给miss february兰陵王看
然后Pandrive不够位
就把一部分比较不好笑的rm给撤除了
在学校,miss february告诉我他还没看的
而且他还交待过不要撤除
OMG,你怎么没告诉我 QAQ
过后稀里糊涂地都没有问好来miss february
而且pandrive没有位了,
就问miss february他要不要咯,10问10不答= =
他考完试了,而且两个星期的假期没道理就这么让他闷闷地呆在家阿
看到他一直开着whatsapp,本来要问他的
过后还是撤除掉我写的东西
可是过后犹豫了很久,他也不懂上线下线的次数多少次之后
我才决定豁出去了,顾虑太多不是好事
问问呗!反正我又没伤天害理
可是send出去之后我马上后悔
万一他觉得烦了怎么办
要send的时候和等待他回复的时候是最紧张的
手脚又不争气地变得冰冷=3=
终于,看到他回复:
my sis say all
thx
盯着他写的字半响,不确定他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其实我看回我每次写的东西
我都写了一大堆,他只回复了一点点
所以有时候真的觉得我是不是烦到他了 /___\
可是想想,他是双鱼座
双鱼的确是这样的,因为我和他都还不熟
只要熟了,肯定不是这样的
我,巨蟹座,5%的主动已经豁出去了
他,双鱼座,0%。。= =
这不是我说的,是我在星座的page看到的
我俩都是倒数两名阿
我不懂要怎么回复他
我不想已读不回,
可是如果我说welcome的话,觉得这样会很生疏叻
如果我说nvm, holiday maa haha,那样会不会很不熟装熟,双鱼不喜欢不熟装熟的
问了miss february意见,她说不用回哦
可是双鱼座和巨蟹座差不多
如果我是他,我会怎么想?
所以上网查了怎么回复人家这类的谢意
可是就是无结果=3=
现在也不懂要怎么办
他现在在他家对面的学校看球赛呢
还是不要打扰他看球吧
之前因为要给miss february兰陵王看
然后Pandrive不够位
就把一部分比较不好笑的rm给撤除了
在学校,miss february告诉我他还没看的
而且他还交待过不要撤除
OMG,你怎么没告诉我 QAQ
过后稀里糊涂地都没有问好来miss february
而且pandrive没有位了,
就问miss february他要不要咯,10问10不答= =
他考完试了,而且两个星期的假期没道理就这么让他闷闷地呆在家阿
看到他一直开着whatsapp,本来要问他的
过后还是撤除掉我写的东西
可是过后犹豫了很久,他也不懂上线下线的次数多少次之后
我才决定豁出去了,顾虑太多不是好事
问问呗!反正我又没伤天害理
可是send出去之后我马上后悔
万一他觉得烦了怎么办
要send的时候和等待他回复的时候是最紧张的
手脚又不争气地变得冰冷=3=
终于,看到他回复:
my sis say all
thx
盯着他写的字半响,不确定他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其实我看回我每次写的东西
我都写了一大堆,他只回复了一点点
所以有时候真的觉得我是不是烦到他了 /___\
可是想想,他是双鱼座
双鱼的确是这样的,因为我和他都还不熟
只要熟了,肯定不是这样的
我,巨蟹座,5%的主动已经豁出去了
他,双鱼座,0%。。= =
这不是我说的,是我在星座的page看到的
我俩都是倒数两名阿
我不懂要怎么回复他
我不想已读不回,
可是如果我说welcome的话,觉得这样会很生疏叻
如果我说nvm, holiday maa haha,那样会不会很不熟装熟,双鱼不喜欢不熟装熟的
问了miss february意见,她说不用回哦
可是双鱼座和巨蟹座差不多
如果我是他,我会怎么想?
所以上网查了怎么回复人家这类的谢意
可是就是无结果=3=
现在也不懂要怎么办
他现在在他家对面的学校看球赛呢
还是不要打扰他看球吧
240514
昨晚,
不懂什么事,家里来了很多水蚊=3=
最怕这种昆虫类,看得我整身都痒
本来很享受吃荔枝的叻
背对着门口,然后二姐看着我后面叫我不要叫
赶紧放下荔枝,快而淡定地滚去二姐身后
原来是水蚊啦
本来是一只罢了的,我躲在二姐后面
躲避着在飞着的水蚊
而且飞的时候会突然不见的=3=
之后突然越来越多只
二姐叫我去关灯,走着去楼梯的时候
有一只滑翔那样对着我这个方向飞来
大叫,赶紧闪一边去,然后跳上沙发,再从沙发翻去楼梯
根本就古代人家翻墙那样
之后,
大姐的房间变成我的房间啦~
和妈咪抹了灰尘,然后换床单,
推体重机去一边的时候,有一只小壁虎跳出来
又惹得民女叫了一下
之后拿了吊衣钩和纸张和壁虎对峙
10分钟后,我依然在对峙着
赶了出去,再打一下地上,它又跑回来我的房间
经过一段时间,实在没办法
不是我要杀你,是你自己不走的,
去拿了蚊油来喷
晚上,自己睡,
在房间里看兰陵王,看到哭啊
多感触xDD
今天,早上,
哎哟吓死人,睡前杀了我人生中第一只壁虎,
睡觉的时候就梦到壁虎,还两只,而且还用跳的= =
睡醒,看了一下whatsapp他last seen的时间
转身继续睡
10点那样,终于起床,却不想离开床
就在床上看小说,大漠谣
九爷,霍去病,金玉
目前女主角喜欢九爷,可是九爷却拒绝她的告白
哎
继续看我的兰陵王
哎哟我告诉你,我真的很想一巴打下去,
平时我不乱骂人也不乱打人,
可是哎哟我告诉你
这个死不要脸犯贱的郑儿= =
越看越讨厌,整个都火大
喜欢一个人没错,可是她竟然下手段去弄到人家感情失和
不然就是耍心机假装还没病好脚软跌在四爷的怀里
我呸!现实中最讨厌这种人
哎,不要让我遇到这种人啊
不过话说在前头,我说的是角色不是演员阿
晚上,去little Seoul吃晚餐
bee won的老板开的分行
菜单很不一样,而且这间比较贵也比较多韩国人
听到他们说韩国话,让我想起平时在班上和朋友瞎说的韩语
觉得很想笑
老板娘过来问ok没有,我们讲ok
之后老板又过来问,而且问了很多次
我本来想说 jinja ok
因为在班上每次说的就是naega jinja saranghae
这样子说没问题吧,不过我没有说啦
然后老板说他要去bee won大理一下,让我们慢慢吃
我又想到说:wue?(为何)kajima(不要走)
心里想着,觉得好笑,所以赶紧塞了几口食物
付钱的时候,账单出现了一点问题
然后听到收银员对着坐在不远处的老板娘说:
Omma! @#$%^^&&**^%$ Ottoke? @#$$%^&&&**(#@
我只听懂两个字lol
之后搞定了就回家
今晚要继续看兰陵王和小说
啊啊啊啊真的太忙了xDD
Xx Xxxxx , naega...jinja saranghae
不懂什么事,家里来了很多水蚊=3=
最怕这种昆虫类,看得我整身都痒
本来很享受吃荔枝的叻
背对着门口,然后二姐看着我后面叫我不要叫
赶紧放下荔枝,快而淡定地滚去二姐身后
原来是水蚊啦
本来是一只罢了的,我躲在二姐后面
躲避着在飞着的水蚊
而且飞的时候会突然不见的=3=
之后突然越来越多只
二姐叫我去关灯,走着去楼梯的时候
有一只滑翔那样对着我这个方向飞来
大叫,赶紧闪一边去,然后跳上沙发,再从沙发翻去楼梯
根本就古代人家翻墙那样
之后,
大姐的房间变成我的房间啦~
和妈咪抹了灰尘,然后换床单,
推体重机去一边的时候,有一只小壁虎跳出来
又惹得民女叫了一下
之后拿了吊衣钩和纸张和壁虎对峙
10分钟后,我依然在对峙着
赶了出去,再打一下地上,它又跑回来我的房间
经过一段时间,实在没办法
不是我要杀你,是你自己不走的,
去拿了蚊油来喷
晚上,自己睡,
在房间里看兰陵王,看到哭啊
多感触xDD
今天,早上,
哎哟吓死人,睡前杀了我人生中第一只壁虎,
睡觉的时候就梦到壁虎,还两只,而且还用跳的= =
睡醒,看了一下whatsapp他last seen的时间
转身继续睡
10点那样,终于起床,却不想离开床
就在床上看小说,大漠谣
九爷,霍去病,金玉
目前女主角喜欢九爷,可是九爷却拒绝她的告白
哎
继续看我的兰陵王
哎哟我告诉你,我真的很想一巴打下去,
平时我不乱骂人也不乱打人,
可是哎哟我告诉你
这个死不要脸犯贱的郑儿= =
越看越讨厌,整个都火大
喜欢一个人没错,可是她竟然下手段去弄到人家感情失和
不然就是耍心机假装还没病好脚软跌在四爷的怀里
我呸!现实中最讨厌这种人
哎,不要让我遇到这种人啊
不过话说在前头,我说的是角色不是演员阿
晚上,去little Seoul吃晚餐
bee won的老板开的分行
菜单很不一样,而且这间比较贵也比较多韩国人
听到他们说韩国话,让我想起平时在班上和朋友瞎说的韩语
觉得很想笑
老板娘过来问ok没有,我们讲ok
之后老板又过来问,而且问了很多次
我本来想说 jinja ok
因为在班上每次说的就是naega jinja saranghae
这样子说没问题吧,不过我没有说啦
然后老板说他要去bee won大理一下,让我们慢慢吃
我又想到说:wue?(为何)kajima(不要走)
心里想着,觉得好笑,所以赶紧塞了几口食物
付钱的时候,账单出现了一点问题
然后听到收银员对着坐在不远处的老板娘说:
Omma! @#$%^^&&**^%$ Ottoke? @#$$%^&&&**(#@
我只听懂两个字lol
之后搞定了就回家
今晚要继续看兰陵王和小说
啊啊啊啊真的太忙了xDD
Xx Xxxxx , naega...jinja saranghae
Friday, May 23, 2014
230514
星期五
今天周会时没有看到他
吓死我,还以为他没有来
之后才知道他们先回班了
还带枕头来噢 weeee
下课过后才考体健,
所以下课之前没有上课,然后全部都一直在聊天
之后听到有人说他和他的朋友打了篮球去打羽毛球
很 enjoy,当然都考完试了
下课,
终于看到他坐在那里吃东西了
多久没有看到了 QAQ
去买milo喝,回去座位喝的时候看着他 的背影 =,=
之后呢,礼堂不懂在彩排什么
然后朋友告诉我他的花旦在跳舞
我看了一眼,再看过去过去他那里
之后应该是他朋友告诉他那个花旦在跳舞
所以全部都望去台上
他看了一下就转回去继续吃饭
他吃饱了,拿碟去放,走着的时候舔手指 xD
然后买了炸那个那个。。呃我不会说啦
外面炸得脆脆的,里面是鱼肉
走到一半 ,和朋友停下来看彩排
因为某个老师在唱titanic的歌曲
望去左边时,看到他背着书包和朋友走着过来
我僵硬地收回目光,又再次被miss february看到!= =
老师唱完了,miss february催我们回班
这时他在我的右手边,也是走着回班瓜
走到一半,他叫住miss february说话
我看了一眼就走了,因为没有留下的理由
更何况另外一个傻婆都没有留下来等=3=
尿急,去厕所
两位傻婆都不陪我=3=
所以一个人去上厕所
去到厕所却遇到刚才那个花旦。。
哎,小学妹,你知不知道你很幸运
上了厕所,水龙头都坏了,没有水洗手
所以每次都走去form 6 office外面的水龙头洗手
那里是最靠近的
刚走着去的时候,他和他的朋友刚巧转弯走过来
却不懂干嘛笑着停了一下,
而且他那种停是紧急地停=3=
我和他都是这么停
我根本不知道会这么遇到他!=3=
看了他一眼就不敢看他了,也没去那里的水龙头洗手
之后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他走哪里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走了另外一条路回班
哎,怕他是知道了我喜欢他然后看到我闪人
所以我才不让他知道啊啊啊啊啊!= =
就是不想这样!= =
回班考试,
频频发呆,回想刚才的情景
他到底是不是知道我喜欢他我也不知道
希望他不知道啦哎
可是想到说如果他知道了然后一直躲我的话
哎,那么真的是够悲惨的
如今见他一面不容易啊
去年我去到哪里都会和他偶遇
今年就不同了,课室都换了地方,而且也不能像form 3那样了,
有时候1天只能看见他一次
哎
放学,
和miss february在pondok等
12.45pm了,我非出去不可,不然给妈咪骂 ><
所以就出去了,上了车
发现到他和他的邻居过马路去领车
哎哟!!!
之后一直回望,希望他的车就在我的车附近
可是看了很久都没有看到
今天周会时没有看到他
吓死我,还以为他没有来
之后才知道他们先回班了
还带枕头来噢 weeee
下课过后才考体健,
所以下课之前没有上课,然后全部都一直在聊天
之后听到有人说他和他的朋友打了篮球去打羽毛球
很 enjoy,当然都考完试了
下课,
终于看到他坐在那里吃东西了
多久没有看到了 QAQ
去买milo喝,回去座位喝的时候看着他 的背影 =,=
之后呢,礼堂不懂在彩排什么
然后朋友告诉我他的花旦在跳舞
我看了一眼,再看过去过去他那里
之后应该是他朋友告诉他那个花旦在跳舞
所以全部都望去台上
他看了一下就转回去继续吃饭
他吃饱了,拿碟去放,走着的时候舔手指 xD
然后买了炸那个那个。。呃我不会说啦
外面炸得脆脆的,里面是鱼肉
走到一半 ,和朋友停下来看彩排
因为某个老师在唱titanic的歌曲
望去左边时,看到他背着书包和朋友走着过来
我僵硬地收回目光,又再次被miss february看到!= =
老师唱完了,miss february催我们回班
这时他在我的右手边,也是走着回班瓜
走到一半,他叫住miss february说话
我看了一眼就走了,因为没有留下的理由
更何况另外一个傻婆都没有留下来等=3=
尿急,去厕所
两位傻婆都不陪我=3=
所以一个人去上厕所
去到厕所却遇到刚才那个花旦。。
哎,小学妹,你知不知道你很幸运
上了厕所,水龙头都坏了,没有水洗手
所以每次都走去form 6 office外面的水龙头洗手
那里是最靠近的
刚走着去的时候,他和他的朋友刚巧转弯走过来
却不懂干嘛笑着停了一下,
而且他那种停是紧急地停=3=
我和他都是这么停
我根本不知道会这么遇到他!=3=
看了他一眼就不敢看他了,也没去那里的水龙头洗手
之后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他走哪里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走了另外一条路回班
哎,怕他是知道了我喜欢他然后看到我闪人
所以我才不让他知道啊啊啊啊啊!= =
就是不想这样!= =
回班考试,
频频发呆,回想刚才的情景
他到底是不是知道我喜欢他我也不知道
希望他不知道啦哎
可是想到说如果他知道了然后一直躲我的话
哎,那么真的是够悲惨的
如今见他一面不容易啊
去年我去到哪里都会和他偶遇
今年就不同了,课室都换了地方,而且也不能像form 3那样了,
有时候1天只能看见他一次
哎
放学,
和miss february在pondok等
12.45pm了,我非出去不可,不然给妈咪骂 ><
所以就出去了,上了车
发现到他和他的邻居过马路去领车
哎哟!!!
之后一直回望,希望他的车就在我的车附近
可是看了很久都没有看到
Thursday, May 22, 2014
220514
星期四,
今天他从食堂那个方向来的
然后和朋友聊着天
发现到他的朋友走着过来,然后他不在了
赶紧望过去后面看,他和他的朋友正在走回班
祝你考试顺利阿
回班,
他们考试我看小说。。
还叫我帮他们tim = =
被英文老师盯着我呜呜呜
要吓死了
看!我为了傻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多感动,幸好我会随机应变,把名句精华那本书翻去最后一页
中国地图那里,然后开下小说,然后再看看地图,
老师盯了我很久才走开
哇,老子要吓死了,miss february!!!!!!!!!都是你啦 = =xD
过后不敢轻举妄动了,乖乖读小说
下课,希望落空,
他还是没有下课
考试嘛
回班,
聊天胡闹之后他们又继续考试
我又继续读我的小说
11点多差不多12点的时候
我去楼下上厕所,不过没有看到他,
昨天他是12.44pm看whatsapp
今天12.45pm的时候,
楼下传来笑声,是男生的笑声,他的朋友瓜
马上放下小说,想站起来去楼下的时候,
突然觉得说等下老师会不会怀疑我啊,这样太明显了吧
所以又打开小说,思绪却很混乱,根本读不到
一直看手表,不能等太久,等下他回家了就看不到了
过了几分钟,和老师说要去厕所,
经过miss february的时候扫过miss february的样子,
顿时觉得很想笑,因为她一定知道我要干嘛
跑下楼,从办公室外的走廊看不到人影了
所以用后面的路跑去学校大门的方向
当然我是走makmal kimia前面的走廊
看了一眼pondok,看不到样子啊,有些戴头盔,
然后又有车挡着,我个子不高,所以看不到他
怕老师怀疑我去哪里混了,
因为楼上有厕所,很靠近班上罢了,
所以跑回班,又怕老师从楼上那里看到我从别地方走上去
所以又绕了长路,加上时间过了5分钟,
全程就用跑的,要到班上的时候,吸了几口气才进去
和老师对望的时候都不敢喘气,因为厕所在楼上罢了没道理那么喘
回到座位才频频喘气,这脂肪也该减少一点了呗
之后老师叫我帮她记录physic的分数
幸好这次physic有及格!
太感动了!
放学,
这时miss february才告诉我今天他哥哥会等他回家
顿时活力四射xDDD
因为这几天放学都不会看到他,他都是早回家的
放了书包,miss february叫我陪她去找她的哥哥
走着走着,才知道要去到form 1 block那里
喂,这样不是很奇怪么?干嘛要我陪阿虽然我很乐意
可是走到靠近厕所那里的时候,她看了一眼那里说他不在,
就走回去Pondok
路上说什么他等我好过我等他
我斜眼beh着她,过后相视而笑
回到pondok,忽然一个转头望去左边时
看到他没有背着书包走着过来
我躲躲藏藏地看着,那么多人,
即使我要一直盯着他看也不能啊,等下其他form的人发现我一直看着他=3=
看到他的侧脸,他正在和miss february说话
温柔和蔼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miss february看到我这么形容一定把我打死,因为她根本接受不到
之后他和miss february走去礼堂的方向
某个男生经过他的时候,他笑着和对方说话
不久又看到miss february走回来
和我说:他啦,要玩电脑
嘿嘿,考完试放松一下嘛,更何况他是不能没有电脑的双鱼座
给他玩下啦~~
之后等到2.05pm多一点点才出去,
盼着他可能会出来,
走的时候斜眼望去左边,
却被miss february抓到=3=
当场被她说了出来,哎哟丢脸哟
上车,老妈已经到了一段时间,
看到我就说,你的手表好像慢了厚?
上次因为迟出几分钟,就被她骂到狗血淋头了
所以听到她这么问不禁吞了吞口水,
转移话题说,刚才放学的时候看physic成绩叻,
全部人围在班上哦,幸好我这次没有fail
这才躲过被老妈训话的惨境
等下去pasar malam, yesh! xD
没有下雨了 <3
希望今天不会被匪徒盯上,而且我会走另外一条路
可是我不喜欢走那里叻,卖水果那里很多人的=3=
嘿嘿,他考完试了,
是否就能用回普通时间下课呢? =D
可以看到他了,谢天谢地
OMG,要放假了 =(
2个星期不能看到他 =(
今天他从食堂那个方向来的
然后和朋友聊着天
发现到他的朋友走着过来,然后他不在了
赶紧望过去后面看,他和他的朋友正在走回班
祝你考试顺利阿
回班,
他们考试我看小说。。
还叫我帮他们tim = =
被英文老师盯着我呜呜呜
要吓死了
看!我为了傻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多感动,幸好我会随机应变,把名句精华那本书翻去最后一页
中国地图那里,然后开下小说,然后再看看地图,
老师盯了我很久才走开
哇,老子要吓死了,miss february!!!!!!!!!都是你啦 = =xD
过后不敢轻举妄动了,乖乖读小说
下课,希望落空,
他还是没有下课
考试嘛
回班,
聊天胡闹之后他们又继续考试
我又继续读我的小说
11点多差不多12点的时候
我去楼下上厕所,不过没有看到他,
昨天他是12.44pm看whatsapp
今天12.45pm的时候,
楼下传来笑声,是男生的笑声,他的朋友瓜
马上放下小说,想站起来去楼下的时候,
突然觉得说等下老师会不会怀疑我啊,这样太明显了吧
所以又打开小说,思绪却很混乱,根本读不到
一直看手表,不能等太久,等下他回家了就看不到了
过了几分钟,和老师说要去厕所,
经过miss february的时候扫过miss february的样子,
顿时觉得很想笑,因为她一定知道我要干嘛
跑下楼,从办公室外的走廊看不到人影了
所以用后面的路跑去学校大门的方向
当然我是走makmal kimia前面的走廊
看了一眼pondok,看不到样子啊,有些戴头盔,
然后又有车挡着,我个子不高,所以看不到他
怕老师怀疑我去哪里混了,
因为楼上有厕所,很靠近班上罢了,
所以跑回班,又怕老师从楼上那里看到我从别地方走上去
所以又绕了长路,加上时间过了5分钟,
全程就用跑的,要到班上的时候,吸了几口气才进去
和老师对望的时候都不敢喘气,因为厕所在楼上罢了没道理那么喘
回到座位才频频喘气,这脂肪也该减少一点了呗
之后老师叫我帮她记录physic的分数
幸好这次physic有及格!
太感动了!
放学,
这时miss february才告诉我今天他哥哥会等他回家
顿时活力四射xDDD
因为这几天放学都不会看到他,他都是早回家的
放了书包,miss february叫我陪她去找她的哥哥
走着走着,才知道要去到form 1 block那里
喂,这样不是很奇怪么?干嘛要我陪阿虽然我很乐意
可是走到靠近厕所那里的时候,她看了一眼那里说他不在,
就走回去Pondok
路上说什么他等我好过我等他
我斜眼beh着她,过后相视而笑
回到pondok,忽然一个转头望去左边时
看到他没有背着书包走着过来
我躲躲藏藏地看着,那么多人,
即使我要一直盯着他看也不能啊,等下其他form的人发现我一直看着他=3=
看到他的侧脸,他正在和miss february说话
温柔和蔼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miss february看到我这么形容一定把我打死,因为她根本接受不到
之后他和miss february走去礼堂的方向
某个男生经过他的时候,他笑着和对方说话
不久又看到miss february走回来
和我说:他啦,要玩电脑
嘿嘿,考完试放松一下嘛,更何况他是不能没有电脑的双鱼座
给他玩下啦~~
之后等到2.05pm多一点点才出去,
盼着他可能会出来,
走的时候斜眼望去左边,
却被miss february抓到=3=
当场被她说了出来,哎哟丢脸哟
上车,老妈已经到了一段时间,
看到我就说,你的手表好像慢了厚?
上次因为迟出几分钟,就被她骂到狗血淋头了
所以听到她这么问不禁吞了吞口水,
转移话题说,刚才放学的时候看physic成绩叻,
全部人围在班上哦,幸好我这次没有fail
这才躲过被老妈训话的惨境
等下去pasar malam, yesh! xD
没有下雨了 <3
希望今天不会被匪徒盯上,而且我会走另外一条路
可是我不喜欢走那里叻,卖水果那里很多人的=3=
嘿嘿,他考完试了,
是否就能用回普通时间下课呢? =D
可以看到他了,谢天谢地
OMG,要放假了 =(
2个星期不能看到他 =(
Wednesday, May 21, 2014
210514
今天去学校
没有考试,有拿account的才考
意外地发现到昨晚两个告诉我今天没有来学校的都有来
除了某个傻婆说没来就真的没来 QAQ
抬头,
那么巧那么好地,
他经过。
很久没有经过这里了lurhhh
自从他的邻居把车泊在外面
只是很偶尔地会把车开进学校
看着他,
然后他看着旁边坐着某个吃着丰盛早餐的马来女生xD
好像是吃着饭吧,然后有很多料一下的
就看到他看着那个饭盒走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双鱼座,受不住食物的诱惑的双鱼座
待他走远后,收回目光,却发现miss february站在我旁边
fuiyoh,吓死人
然后就问我看什么(明知故问)
周会差不多开始了的时候,
望去左边,平时坐的地方只剩下新生
望去koperasi前面的走廊时,看到他背着书包走着回班
去考试了
回班,
哦厚厚,今天很少人来
然后有来的一部分人不是去tugas,就是去补考
所以班上分了三大派
马来人派,读小说兼聊天派,睡觉/英文派
我,miss february就是小说兼聊天派。
老师没有上课,所以我们自然而然就做自己要做的事
在家里读小说的话我都是会换自己舒服的姿势
所以在学校低头看书觉得累了,
就拉了张椅子过来,把脚放上去
然后身体坐斜一点,舒服啦
享受着看小说
爱情小说里的女主角很爽Lurhh
有一幕离开的时候,第二男主角坐在马上俯视她,然后她走了几步回头看二男主角,
第二男主角很惊喜(当时非恋人关系),对女主角挥了挥手。
哇哇哇哇xD
sweet!!
下课,带着几分希望下去
可是他终究是没有下课,
考试要紧考试要紧,
应该有吃早餐瓜
回班,
physic成绩不太理想哎
虽然只是告知了paper 2 &3的成绩
let it go~ let it go~~
刚才下课买了食物回班
打算一边看书一边吃东西
上了高中越发大胆
老师在班上都敢吃东西
而且我还吃了一包枕头饼和一包sambal面包
12.30pm,
想碰碰运气,看能不能看见他,就去了楼下走走
没碰见他,却碰见他的邻居和ah lee
他们今天没有考试,因为不是穿着校服
而他今天穿着白色干净的校服。
走了一圈学校,没有看到他,就回班了 /3\
之后代课老师带我们去电脑室
刚好今天miss february带我的pandrive,
里面有running man,就开了australia那集的看
fuiyoh, kim woo bin不是一般的帅xDD
韩国陌生人里面最帅的是kim woo bin
我朋友圈里最帅的是他xD
放学,
没有看到他
回家,
开whatsapp,看到他12.44pm的时候有上过,
估摸着应该是考完了才能用手机
不懂还有没有考试,如果没有的话他就会早回
那么就意味着我早了几步啊啊啊啊
明天星期四
wooooo, pasar malam
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敢再带手机去了
上次幸运抢了回来,幸好还保留着我和他的聊天记录
phewwww
没有考试,有拿account的才考
意外地发现到昨晚两个告诉我今天没有来学校的都有来
除了某个傻婆说没来就真的没来 QAQ
抬头,
那么巧那么好地,
他经过。
很久没有经过这里了lurhhh
自从他的邻居把车泊在外面
只是很偶尔地会把车开进学校
看着他,
然后他看着旁边坐着某个吃着丰盛早餐的马来女生xD
好像是吃着饭吧,然后有很多料一下的
就看到他看着那个饭盒走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双鱼座,受不住食物的诱惑的双鱼座
待他走远后,收回目光,却发现miss february站在我旁边
fuiyoh,吓死人
然后就问我看什么(明知故问)
周会差不多开始了的时候,
望去左边,平时坐的地方只剩下新生
望去koperasi前面的走廊时,看到他背着书包走着回班
去考试了
回班,
哦厚厚,今天很少人来
然后有来的一部分人不是去tugas,就是去补考
所以班上分了三大派
马来人派,读小说兼聊天派,睡觉/英文派
我,miss february就是小说兼聊天派。
老师没有上课,所以我们自然而然就做自己要做的事
在家里读小说的话我都是会换自己舒服的姿势
所以在学校低头看书觉得累了,
就拉了张椅子过来,把脚放上去
然后身体坐斜一点,舒服啦
享受着看小说
爱情小说里的女主角很爽Lurhh
有一幕离开的时候,第二男主角坐在马上俯视她,然后她走了几步回头看二男主角,
第二男主角很惊喜(当时非恋人关系),对女主角挥了挥手。
哇哇哇哇xD
sweet!!
下课,带着几分希望下去
可是他终究是没有下课,
考试要紧考试要紧,
应该有吃早餐瓜
回班,
physic成绩不太理想哎
虽然只是告知了paper 2 &3的成绩
let it go~ let it go~~
刚才下课买了食物回班
打算一边看书一边吃东西
上了高中越发大胆
老师在班上都敢吃东西
而且我还吃了一包枕头饼和一包sambal面包
12.30pm,
想碰碰运气,看能不能看见他,就去了楼下走走
没碰见他,却碰见他的邻居和ah lee
他们今天没有考试,因为不是穿着校服
而他今天穿着白色干净的校服。
走了一圈学校,没有看到他,就回班了 /3\
之后代课老师带我们去电脑室
刚好今天miss february带我的pandrive,
里面有running man,就开了australia那集的看
fuiyoh, kim woo bin不是一般的帅xDD
韩国陌生人里面最帅的是kim woo bin
我朋友圈里最帅的是他xD
放学,
没有看到他
回家,
开whatsapp,看到他12.44pm的时候有上过,
估摸着应该是考完了才能用手机
不懂还有没有考试,如果没有的话他就会早回
那么就意味着我早了几步啊啊啊啊
明天星期四
wooooo, pasar malam
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敢再带手机去了
上次幸运抢了回来,幸好还保留着我和他的聊天记录
phewwww
雙魚
「雙魚你不知道的習慣。」
一、習慣性捲起身睡覺
二、每個月一定有一天心情不好 不為什麼
三、極度不喜歡別人和自己借錢
四、最討厭在自己聽歌的時候還得特地聽錄音
五、有嚴重電話鈴聲重聽 總以為別人訊息自己了
六、不開心的時候會翻找一堆能讓自己笑的事物 找尋暫時的笑意
七、不自覺會覺得舊歌比較動聽
八、發了一段錄音就會不自覺去聽聽看 甚至重複聽 怕說錯話
九、不開心的時候喜歡把自己藏起來
十、最怕別人看見自己流淚的樣子。
魚的小習慣。
一、坐在巴士或者鐵軌上會下意識看著窗外
二、無緣無故會突然胡思亂想
三、一整天沒聽歌會不自在
四、總是很多想學習的東西
五、在玩具店裡會不自覺去玩或去動那些玩具
六、看見苗條的人想減肥卻總在食物面前失敗了
七、總是被人稱讚的時候會不自覺不好意思
九、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會不自覺看別的地方
十、在看感動的戲劇會不自覺流淚
十一、走在無人的空間會不自覺哼歌
十二、通常80%的雙魚不知道少了八號
一、習慣性捲起身睡覺
二、每個月一定有一天心情不好 不為什麼
三、極度不喜歡別人和自己借錢
四、最討厭在自己聽歌的時候還得特地聽錄音
五、有嚴重電話鈴聲重聽 總以為別人訊息自己了
六、不開心的時候會翻找一堆能讓自己笑的事物 找尋暫時的笑意
七、不自覺會覺得舊歌比較動聽
八、發了一段錄音就會不自覺去聽聽看 甚至重複聽 怕說錯話
九、不開心的時候喜歡把自己藏起來
十、最怕別人看見自己流淚的樣子。
魚的小習慣。
一、坐在巴士或者鐵軌上會下意識看著窗外
二、無緣無故會突然胡思亂想
三、一整天沒聽歌會不自在
四、總是很多想學習的東西
五、在玩具店裡會不自覺去玩或去動那些玩具
六、看見苗條的人想減肥卻總在食物面前失敗了
七、總是被人稱讚的時候會不自覺不好意思
九、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會不自覺看別的地方
十、在看感動的戲劇會不自覺流淚
十一、走在無人的空間會不自覺哼歌
十二、通常80%的雙魚不知道少了八號
Tuesday, May 20, 2014
19-200514
忙着温书,没时间写blog
所以现在补回昨天的
早上周会开始之前,
就看到他坐在后面那里和朋友一起
他剪了头发xD
幸好我瞄了一眼,因为之后他就没有上周会了 QAQ
他和朋友回班考试了,garyaooooooo!!
下课,
陪miss february去办公室找她的邻居兼老师
之后遇到bio老师就顺便埋怨说Bio很难
恰巧看到他经过,miss february看到了就追出去
告诉他今天怎么回
我待在办公室里站着,他站的位子被门挡着了,看不到他
之后他移位了一点才隐隐约约看到他
在办公室里待了一下,要走的时候,
老师告诉我下一张考卷有什么要注意的要小心的
其实刚才已经说了很多,现在只是再嘱咐罢了
所以我边走向门口边点头,之后老师终于放我走了
出到去,马上望去左边,他站着的位子
跟他对望了一眼,咔咔咔咔咔咔
本来想等miss february一起下课的,
但是因为太紧张然后觉得看着他们两个讲话会很奇怪,而且我一定会看着他,被发现就糟了
所以我只好先走去食堂
当然我没有这样就算了,而是一步三回头阿xD
放学,没有看到他,
估摸着是在我到达pondok之前就走了呗
哎
今天,2014520
爱你一世我爱你,
那么浪漫的日子我竟然一整天都没有看到他!!!!!!!
哎,因为今天考addmaths的关系,
我早上都一直赶着背formula,
只是周会开始之前有抬头看他平时和朋友坐的地方
可是没有看到他,所以我继续赶着温习
过后再抬头的时候,就只看到新生罢了
haizzzz
下课,
以最快的速度跑下去,
可是没有看到他,人影都没有啊啊啊啊
去买水的时候,
有人打了我屁股一下,
好奇地望过去后面是谁,
看到是miss february的时候,双眼变成 := =
结果miss february问我,你以为是他啊?aiyer!!!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讲完了自己在那里syok sendiri = =
我才没有那么希望过>____>
之后回班,
还没那么快考addmaths,然后又碰上了英文节。。
每次看到英文老师和miss february一起的时候,
我都会忍不住爆笑
嘿,老师,我不是对你有兴趣厚。
坐在miss february旁边温书,偶尔听到老师和她的对话就笑咯
有时就讲几句咯
过后mic讲话太大声了,老师叫她安静点,说她最吵
我们全部接着便安静地温书
突然老师念着我的全名,然后点了点头
我看着老师问他what?
老师还没回答,miss february便插嘴说:suka xxx xxx xxxxx punya orang!!
我瞪大眼睛笑着看她,亲爱的同座,你吃错药了么 :')
老师笑着问她,她(我)真的喜欢你哥哥?xD
我赶紧否认,我的说服力显然不够,
因为miss february和老师都笑着讨论着= =
还说什么she love ah? crush? ohh, crush..
老师选择相信miss february =_____=
之后读了一会儿书,忍不住问miss february,
喂,干嘛告诉老师
miss february: 哎呀,老师不知道我哥哥是谁的啦
我:那老师每天早上看到那个人都会微笑的人是谁?
之后,miss february问老师知不知道咯
结果老师说他知道= =
啊啊啊啊啊,老师你不要告诉他我喜欢他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我死定了 .____.
之后不懂说什么说到她哥哥是她家那栋楼里最帅的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看到另一班的英文实习老师经过
然后刚好miss february说其实他蛮帅一下的
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问她:阿?这个老师很帅阿?!
过后她澄清说是她家那栋楼的某个人
不过我当场已经笑死了
继续考addmaths,老师又去弄miss february哈哈哈哈哈哈哈
paper 1 &2 我都不会做,
放学,
下楼的时候,问几个傻婆明天有没有来学校
结果一片寂静,全部都不回答我,
接着就是一阵爆笑= =
miss february告诉我他提早回家了的,读书啊啊
哎,那么这一整天都没有看到他了
考试加油啊啊啊啊啊
有想过whatsapp他说good luck in your exam
可是写好了却擦掉没有send出去 /3\
我不敢send啊啊啊,而且他忙着读书,所以还是不要打扰他/3\
听说他昨天读到凌晨1点叻 :/
garyaooooooooo!!!!
哎,等下他开门的时候看到有一叠sejarah nota在地上xDD
没有啦LOL
所以现在补回昨天的
早上周会开始之前,
就看到他坐在后面那里和朋友一起
他剪了头发xD
幸好我瞄了一眼,因为之后他就没有上周会了 QAQ
他和朋友回班考试了,garyaooooooo!!
下课,
陪miss february去办公室找她的邻居兼老师
之后遇到bio老师就顺便埋怨说Bio很难
恰巧看到他经过,miss february看到了就追出去
告诉他今天怎么回
我待在办公室里站着,他站的位子被门挡着了,看不到他
之后他移位了一点才隐隐约约看到他
在办公室里待了一下,要走的时候,
老师告诉我下一张考卷有什么要注意的要小心的
其实刚才已经说了很多,现在只是再嘱咐罢了
所以我边走向门口边点头,之后老师终于放我走了
出到去,马上望去左边,他站着的位子
跟他对望了一眼,咔咔咔咔咔咔
本来想等miss february一起下课的,
但是因为太紧张然后觉得看着他们两个讲话会很奇怪,而且我一定会看着他,被发现就糟了
所以我只好先走去食堂
当然我没有这样就算了,而是一步三回头阿xD
放学,没有看到他,
估摸着是在我到达pondok之前就走了呗
哎
今天,2014520
爱你一世我爱你,
那么浪漫的日子我竟然一整天都没有看到他!!!!!!!
哎,因为今天考addmaths的关系,
我早上都一直赶着背formula,
只是周会开始之前有抬头看他平时和朋友坐的地方
可是没有看到他,所以我继续赶着温习
过后再抬头的时候,就只看到新生罢了
haizzzz
下课,
以最快的速度跑下去,
可是没有看到他,人影都没有啊啊啊啊
去买水的时候,
有人打了我屁股一下,
好奇地望过去后面是谁,
看到是miss february的时候,双眼变成 := =
结果miss february问我,你以为是他啊?aiyer!!!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讲完了自己在那里syok sendiri = =
我才没有那么希望过>____>
之后回班,
还没那么快考addmaths,然后又碰上了英文节。。
每次看到英文老师和miss february一起的时候,
我都会忍不住爆笑
嘿,老师,我不是对你有兴趣厚。
坐在miss february旁边温书,偶尔听到老师和她的对话就笑咯
有时就讲几句咯
过后mic讲话太大声了,老师叫她安静点,说她最吵
我们全部接着便安静地温书
突然老师念着我的全名,然后点了点头
我看着老师问他what?
老师还没回答,miss february便插嘴说:suka xxx xxx xxxxx punya orang!!
我瞪大眼睛笑着看她,亲爱的同座,你吃错药了么 :')
老师笑着问她,她(我)真的喜欢你哥哥?xD
我赶紧否认,我的说服力显然不够,
因为miss february和老师都笑着讨论着= =
还说什么she love ah? crush? ohh, crush..
老师选择相信miss february =_____=
之后读了一会儿书,忍不住问miss february,
喂,干嘛告诉老师
miss february: 哎呀,老师不知道我哥哥是谁的啦
我:那老师每天早上看到那个人都会微笑的人是谁?
之后,miss february问老师知不知道咯
结果老师说他知道= =
啊啊啊啊啊,老师你不要告诉他我喜欢他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我死定了 .____.
之后不懂说什么说到她哥哥是她家那栋楼里最帅的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看到另一班的英文实习老师经过
然后刚好miss february说其实他蛮帅一下的
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问她:阿?这个老师很帅阿?!
过后她澄清说是她家那栋楼的某个人
不过我当场已经笑死了
继续考addmaths,老师又去弄miss february哈哈哈哈哈哈哈
paper 1 &2 我都不会做,
放学,
下楼的时候,问几个傻婆明天有没有来学校
结果一片寂静,全部都不回答我,
接着就是一阵爆笑= =
miss february告诉我他提早回家了的,读书啊啊
哎,那么这一整天都没有看到他了
考试加油啊啊啊啊啊
有想过whatsapp他说good luck in your exam
可是写好了却擦掉没有send出去 /3\
我不敢send啊啊啊,而且他忙着读书,所以还是不要打扰他/3\
听说他昨天读到凌晨1点叻 :/
garyaooooooooo!!!!
哎,等下他开门的时候看到有一叠sejarah nota在地上xDD
没有啦LOL
Saturday, May 17, 2014
巨蟹
巨蟹註定不是一個平常的星座,最不會討人歡心,最重自尊,最講義 氣,最有保護欲。超懶,愛發呆,擅長裝傻,怕黑,怕寂寞。笑起來 像個孩子,冷起來是個謎。有一種想讓人多看一眼的獨特氣質。喜歡 熱鬧,也享受孤獨。從不輕言愛,因為我們的愛很沈默。
巨蟹座
今日運勢 17/5/2014
低潮的階段即將到來,短期的計劃要趕緊實現哦!在頭腦考慮成熟的 想法,如果是在短期內就有成功機會的,要趕緊去實踐哦!雖然失敗 的風險比前段時間增加,但總比胎死腹中,錯失時機要好。
雖然失敗 的風險比前段時間增加,但總比胎死腹中,錯失時機要好。
喂,这样说就是我会失败jekk >____>lll
但總比胎死腹中,錯失時機要好。
所以到底要说还是不说?啊啊啊啊啊啊,进退不能啊啊啊啊啊啊
Hmmm,干嘛失败的风险比前段时间增加哩?
一,我做了什么让他讨厌的事
二,我真的太丑让他接受不到 /___\
三,身边的美女太多了
如果今日运事准的话,那么往后就够力了,因为讲说低潮的階段即將到來
到底是什么事会让我如此低潮,表告诉我他不久后会有女朋友 /___\
不然就是他的女神和他告白
除了这两个会让我很低潮的事,我再也想不到还有什么事情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说什么顺其自然,随缘,祝福你之类的话一定是骗人的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怎么办
低潮的階段即將到來,短期的計劃要趕緊實現哦!在頭腦考慮成熟的
雖然失敗
喂,这样说就是我会失败jekk >____>lll
但總比胎死腹中,錯失時機要好。
所以到底要说还是不说?啊啊啊啊啊啊,进退不能啊啊啊啊啊啊
Hmmm,干嘛失败的风险比前段时间增加哩?
一,我做了什么让他讨厌的事
二,我真的太丑让他接受不到 /___\
三,身边的美女太多了
如果今日运事准的话,那么往后就够力了,因为讲说低潮的階段即將到來
到底是什么事会让我如此低潮,表告诉我他不久后会有女朋友 /___\
不然就是他的女神和他告白
除了这两个会让我很低潮的事,我再也想不到还有什么事情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说什么顺其自然,随缘,祝福你之类的话一定是骗人的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怎么办
170514
今天是王力宏的生日 <3
Happy Birthday Ahhhhh =D
今早,梦到很久以前梦过的梦
这次是继续的,终于有了结尾,可是整个梦超级不符合逻辑的
算是恐怖诡异的梦吧,具体是如何的我也不懂要怎么说
噢噢,当然之前也有梦到他
梦到他在我的前面,然后不懂干嘛,只是看到他灿烂的笑容xD <3
睡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
看了眼时钟,想继续睡,却不得不起来,因为要去mid valley了
食物Vs睡眠 ,食物胜
路上,塞车,因为下着雨
阿下雨=Emo咯xD
想着最后一天上课的时候,也就是最后一天能见到他,
哎,怎么这样悲伤 QAQ
去到那里,吃寿司,然后走走一下
再去吃snowflake,当然我依然怀着一线希望留意着四周
回家之前,妈咪心血来潮说买点面包阿什么的回家吃
所以去到那个komugi那里
他们买面包,然后我买了2块蛋糕
告诉你,真的是超级难选的,全部都很诱人
差点全部都买一个打包带走
可是最后和家人讨论后,
只让我买2个 TT3TT
而且我还自掏腰包tim>____>
之后回去靠近我们家的Jusco
shopping然后吃nando
回家,上网
看到他like了很多东西
之前听了miss february说他心目中的4朵花旦后
我问说,为何没有那个谁谁谁
她是我某个朋友的妹妹,也是我的朋友,和小学同校的人,
打从心里认为她很漂亮,所以好奇地问了问
谁知,最近却发现到只要她有上载照片
他都有赞
心里有说不清的滋味 /____\
他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再赞过我的东西了haizz
去年某个美丽晚上,
发现到他赞了我两个东西,一个是profile picture,一个是status
开心死我了,可是那个是很久很久很久的事情了
哎,我说啊,他的两个朋友都看到我的东西还like了tim
作莫他没有看到的 TT_____TT
吃了刚才买的蛋糕
恩,真的很好吃,<3
都说甜品是女人的最爱了,更何况是我这个吃货
贵是贵了点,但是真的很好吃
下个星期继续考试
最后一个星期了Oh yeah
再考下去我就要吐白沫了
他也要考试了,不懂是下个星期考还是下下个,应该是下个吧
祝你考试顺利阿>___>
又到月尾了。。:(
Happy Birthday Ahhhhh =D
今早,梦到很久以前梦过的梦
这次是继续的,终于有了结尾,可是整个梦超级不符合逻辑的
算是恐怖诡异的梦吧,具体是如何的我也不懂要怎么说
噢噢,当然之前也有梦到他
梦到他在我的前面,然后不懂干嘛,只是看到他灿烂的笑容xD <3
睡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
看了眼时钟,想继续睡,却不得不起来,因为要去mid valley了
食物Vs睡眠 ,食物胜
路上,塞车,因为下着雨
阿下雨=Emo咯xD
想着最后一天上课的时候,也就是最后一天能见到他,
哎,怎么这样悲伤 QAQ
去到那里,吃寿司,然后走走一下
再去吃snowflake,当然我依然怀着一线希望留意着四周
回家之前,妈咪心血来潮说买点面包阿什么的回家吃
所以去到那个komugi那里
他们买面包,然后我买了2块蛋糕
告诉你,真的是超级难选的,全部都很诱人
差点全部都买一个打包带走
可是最后和家人讨论后,
只让我买2个 TT3TT
而且我还自掏腰包tim>____>
之后回去靠近我们家的Jusco
shopping然后吃nando
回家,上网
看到他like了很多东西
之前听了miss february说他心目中的4朵花旦后
我问说,为何没有那个谁谁谁
她是我某个朋友的妹妹,也是我的朋友,和小学同校的人,
打从心里认为她很漂亮,所以好奇地问了问
谁知,最近却发现到只要她有上载照片
他都有赞
心里有说不清的滋味 /____\
他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再赞过我的东西了haizz
去年某个美丽晚上,
发现到他赞了我两个东西,一个是profile picture,一个是status
开心死我了,可是那个是很久很久很久的事情了
哎,我说啊,他的两个朋友都看到我的东西还like了tim
作莫他没有看到的 TT_____TT
吃了刚才买的蛋糕
恩,真的很好吃,<3
都说甜品是女人的最爱了,更何况是我这个吃货
贵是贵了点,但是真的很好吃
下个星期继续考试
最后一个星期了Oh yeah
再考下去我就要吐白沫了
他也要考试了,不懂是下个星期考还是下下个,应该是下个吧
祝你考试顺利阿>___>
又到月尾了。。:(
Friday, May 16, 2014
我俩都是被动的,ottokeeeeeeee xD
雙魚你不知道的事
一、最討厭欺騙
二、很被動
三、不和陌生人打交道
四、不輕易讓人瞭解自己
五、很容易被食物誘惑
六、總是害怕自己做不好
七、不夠狠 怕人傷害太大
八、不懂得表達自己
九、總是很矛盾
十、總是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人
一、最討厭欺騙
二、很被動
三、不和陌生人打交道
四、不輕易讓人瞭解自己
五、很容易被食物誘惑
六、總是害怕自己做不好
七、不夠狠 怕人傷害太大
八、不懂得表達自己
九、總是很矛盾
十、總是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人
160514
星期五,
昨晚po了被打抢的status
某个人就写了慰问语,过后还跑来私聊
起初问被打抢的地点阿,是不是一个人啊什么的,
以为他是这里附近的居民,所以就一一回答他
还讲什么一个人的话可以叫埋他= =
之后不懂怎么扯到去我读哪里,而且不懂干嘛还知道我是xxx学校的
可是他以为我毕业了的,因为我的profile写past的学校是xxx
竟然去查我底细!= =
我没回答,反问他的真名,却说了他fb的名字
这怎么看都不像真名阿
之后赶紧说我要下线读书了
上线时看到他讲可以一起去我家附近某个地方打羽毛球
立马就把他删除和block掉了
这里刚被打抢,这里又要骗钱么?= =
老子看的报纸和看的新闻比你吃的盐多
今天,去学校,
当然话题离不开我被打抢的事
过后周会的时候看到他坐在前面第一个
时不时听到他和他朋友的笑声
他们和我去年的级任老师说着话
之后我向前移很多,因为后面的人不够位坐
有时看到他有时看不到
我左边的印度人啦!= =
去年很喜欢和miss february比成绩那个
不懂作莫今天要坐我朋友的前面,就是我隔壁
人那么高,挡着我的风水位阿阿阿
哎,无奈
回班的时候,
排着队等着巡查员让我们过的时候,
看到他坐在study corner后面那里
我不懂他和他的朋友在等什么
不过之后我走的时候,刚好他也走来
可是他在我后面的后面的后面很后面啦总之
因为我先走嘛
之后我走后面的楼梯
他和他的朋友走bilik masakan,jahitan后面的那条路
我走办公室的那条路
我俩之间隔着一个花园这样的,学校种树那些的啦
我没有望去他那里,相反的望去左边
因为办公室的黑玻璃反射到他的样子啊
所以我是看着左边的玻璃窗走路的
哦对咯,他今天背的是旧书包,手上还拿了个水壶,
水瓶的盖子蓝色的,水壶大部分都是透明的
那个是我上楼梯时看到的
回班,
又重复多一次我被打抢的经过
这次是和miss february说
幸好我妈没软禁我,不让我去pasar malam
miss february却一直叫我不要那么迟去
喂,你那么迟去,我才那么迟去的嘛xDD
考试,
不会做啊啊啊,什么乱七八糟的化学成分
下课,
等了很久他和他的朋友都没有下课
只是他的邻居和ah lee罢了
估摸着一是在电脑室,二是不在学校
结果两个猜测都错了,
走着回班的时候,看到他的某个同班同学从bilik guru T6的那条路走出来然后不懂去哪里
脑筋一转,就换了路线
沿着这条路一直走,直到bilik guru T6,我停了下来
洗着手,听到有男生的说话声,八成是在里面瓜
回到班,看到全部人都在躲
躲蜜蜂,就是前几天我考到一半飞过来我附近的大蜜蜂
全部人看到我都说是来找我的
还什么蜜蜂大王= = ,那个miss february还说苍蝇大王!苍你的屁股 /3\
在混乱的情况下,我高声说,不要吵,有刺客,还不护驾
之后飞了出去,我们就恢复一片淡定的状态
考着试的时候,
那只蜜蜂又飞来我这里= =
连忙跑过去老师附近的椅子坐xD
引来傻婆的爆笑=3=
之后蜜蜂自己飞走了,我才回去位子继续作答
老师说我太甜了咔咔咔咔xDD
miss february听到这句就一直在笑= =
笑什么笑啊啊啊啊xP
放学,
在pondok等,
他和他的朋友终于出现了
斜眼看过去左边看到他脸上依旧带着笑容
然后和某个朋友握手说话
之后因为某个朋友在,我不能看他zz
而且那个朋友还一直弄我zz
叫我看去他那里,声量也不压低,还有很多其他form的人的叻zz
看着一辆又辆的摩托走了,没有看到他坐啊
望望四周,没有看到他
等到我走出去时,随意地扫了扫左边的地方
想继续走去我平时等的地方时,
脑袋突然反应过来
恩?他就在对面马路那里站着?
所以我又望过去,看了一眼再继续走
走到去目的地,他人却不见了
阿阿阿阿阿阿,一直留意着四周的车还有他的身影
没有看到人啊
之后才看到他和他的邻居从某个方向走出来
过马路走回学校
明明我是看到他们走着去学校大门的
可是没有看到他们走进去学校worr
妈咪来了,不得不走,
在车上依旧留意四周,不然又像上次那样他的摩托那么快地经过我
我却发现得迟了
现在想回去昨天被打抢的时候
真的觉得蛮恐怖的= =
当时没有注意他有没有武器我就和他拼了
OMG,如果有刀的话我现在就没命了
昨晚po了被打抢的status
某个人就写了慰问语,过后还跑来私聊
起初问被打抢的地点阿,是不是一个人啊什么的,
以为他是这里附近的居民,所以就一一回答他
还讲什么一个人的话可以叫埋他= =
之后不懂怎么扯到去我读哪里,而且不懂干嘛还知道我是xxx学校的
可是他以为我毕业了的,因为我的profile写past的学校是xxx
竟然去查我底细!= =
我没回答,反问他的真名,却说了他fb的名字
这怎么看都不像真名阿
之后赶紧说我要下线读书了
上线时看到他讲可以一起去我家附近某个地方打羽毛球
立马就把他删除和block掉了
这里刚被打抢,这里又要骗钱么?= =
老子看的报纸和看的新闻比你吃的盐多
今天,去学校,
当然话题离不开我被打抢的事
过后周会的时候看到他坐在前面第一个
时不时听到他和他朋友的笑声
他们和我去年的级任老师说着话
之后我向前移很多,因为后面的人不够位坐
有时看到他有时看不到
我左边的印度人啦!= =
去年很喜欢和miss february比成绩那个
不懂作莫今天要坐我朋友的前面,就是我隔壁
人那么高,挡着我的风水位阿阿阿
哎,无奈
回班的时候,
排着队等着巡查员让我们过的时候,
看到他坐在study corner后面那里
我不懂他和他的朋友在等什么
不过之后我走的时候,刚好他也走来
可是他在我后面的后面的后面很后面啦总之
因为我先走嘛
之后我走后面的楼梯
他和他的朋友走bilik masakan,jahitan后面的那条路
我走办公室的那条路
我俩之间隔着一个花园这样的,学校种树那些的啦
我没有望去他那里,相反的望去左边
因为办公室的黑玻璃反射到他的样子啊
所以我是看着左边的玻璃窗走路的
哦对咯,他今天背的是旧书包,手上还拿了个水壶,
水瓶的盖子蓝色的,水壶大部分都是透明的
那个是我上楼梯时看到的
回班,
又重复多一次我被打抢的经过
这次是和miss february说
幸好我妈没软禁我,不让我去pasar malam
miss february却一直叫我不要那么迟去
喂,你那么迟去,我才那么迟去的嘛xDD
考试,
不会做啊啊啊,什么乱七八糟的化学成分
下课,
等了很久他和他的朋友都没有下课
只是他的邻居和ah lee罢了
估摸着一是在电脑室,二是不在学校
结果两个猜测都错了,
走着回班的时候,看到他的某个同班同学从bilik guru T6的那条路走出来然后不懂去哪里
脑筋一转,就换了路线
沿着这条路一直走,直到bilik guru T6,我停了下来
洗着手,听到有男生的说话声,八成是在里面瓜
回到班,看到全部人都在躲
躲蜜蜂,就是前几天我考到一半飞过来我附近的大蜜蜂
全部人看到我都说是来找我的
还什么蜜蜂大王= = ,那个miss february还说苍蝇大王!苍你的屁股 /3\
在混乱的情况下,我高声说,不要吵,有刺客,还不护驾
之后飞了出去,我们就恢复一片淡定的状态
考着试的时候,
那只蜜蜂又飞来我这里= =
连忙跑过去老师附近的椅子坐xD
引来傻婆的爆笑=3=
之后蜜蜂自己飞走了,我才回去位子继续作答
老师说我太甜了咔咔咔咔xDD
miss february听到这句就一直在笑= =
笑什么笑啊啊啊啊xP
放学,
在pondok等,
他和他的朋友终于出现了
斜眼看过去左边看到他脸上依旧带着笑容
然后和某个朋友握手说话
之后因为某个朋友在,我不能看他zz
而且那个朋友还一直弄我zz
叫我看去他那里,声量也不压低,还有很多其他form的人的叻zz
看着一辆又辆的摩托走了,没有看到他坐啊
望望四周,没有看到他
等到我走出去时,随意地扫了扫左边的地方
想继续走去我平时等的地方时,
脑袋突然反应过来
恩?他就在对面马路那里站着?
所以我又望过去,看了一眼再继续走
走到去目的地,他人却不见了
阿阿阿阿阿阿,一直留意着四周的车还有他的身影
没有看到人啊
之后才看到他和他的邻居从某个方向走出来
过马路走回学校
明明我是看到他们走着去学校大门的
可是没有看到他们走进去学校worr
妈咪来了,不得不走,
在车上依旧留意四周,不然又像上次那样他的摩托那么快地经过我
我却发现得迟了
现在想回去昨天被打抢的时候
真的觉得蛮恐怖的= =
当时没有注意他有没有武器我就和他拼了
OMG,如果有刀的话我现在就没命了
Thursday, May 15, 2014
150514 continue
真的是减寿30啊啊啊
明明今天过得蛮好的,尤其放学的时候
我真的是幸运到。。
幸运到我被小偷盯上了!==
去pasar malam,买吃的,
顺便看他有没有来,然后买了个钱包给他嘿嘿
打算年尾送他,希望他喜欢,liverpool的哈
从pasar malam走路回家,
今天下了一下子的雨,所以此刻公园没有人
平时都有一小群人在玩耍的
走着走着,等一辆车过了,我就打算过马路
看到有个摩托车缓慢地从黑暗处出来
本来也在想着会不会是要抢劫,过后只是觉得自己想太多,就继续走
我平时走路的速度算快的,越过了马路,走着去另外一条马路时
听到有人跑的声音,还没转身完,
手上的手机就被抢了
不过幸好我手上握的东西都会握得很紧,尤其是电话
所以和那位印度人抢来抢去
其实不算是,是他要抢,我只是抓着手机不放
边抓着手机边大喊救命(国语)
幸好我声音本来就算大声的,
亏我还有时间在想抢劫的国语叫什么,因为想换换台词,不要一直喊tolong
挣扎中,他的手腕打到我的下巴,左手拿着食物,右手死抓着电话不放,
过后加上我一直乱喊,所以他没抢到就赶紧跑向同伙坐摩托走了
看起来是新来的
因为跑去他同伙的摩托时真的是慢到,
如果我身边很多人的话他已经被抓了
因为我竟然还可以看着他跑去摩托那里,还顺便大声地骂了他们bloody shit
谢天谢地他没有刀啊
站在案发现场,小偷还没走,我就已经转身走回家了
整身颤抖着走回家,脚都软了,
回到家和二姐说的时候我都快哭了 QAQ
幸好还活着,不然看不到他了QAQ
回到家手还在发抖
幸好电话没有被抢到 QAQ
里面有我和他的聊天记录阿阿阿
被抢掉就什么都没了 QAQ
现在颈部某个地方微微疼痛阿==
明明今天过得蛮好的,尤其放学的时候
我真的是幸运到。。
幸运到我被小偷盯上了!==
去pasar malam,买吃的,
顺便看他有没有来,然后买了个钱包给他嘿嘿
打算年尾送他,希望他喜欢,liverpool的哈
从pasar malam走路回家,
今天下了一下子的雨,所以此刻公园没有人
平时都有一小群人在玩耍的
走着走着,等一辆车过了,我就打算过马路
看到有个摩托车缓慢地从黑暗处出来
本来也在想着会不会是要抢劫,过后只是觉得自己想太多,就继续走
我平时走路的速度算快的,越过了马路,走着去另外一条马路时
听到有人跑的声音,还没转身完,
手上的手机就被抢了
不过幸好我手上握的东西都会握得很紧,尤其是电话
所以和那位印度人抢来抢去
其实不算是,是他要抢,我只是抓着手机不放
边抓着手机边大喊救命(国语)
幸好我声音本来就算大声的,
亏我还有时间在想抢劫的国语叫什么,因为想换换台词,不要一直喊tolong
挣扎中,他的手腕打到我的下巴,左手拿着食物,右手死抓着电话不放,
过后加上我一直乱喊,所以他没抢到就赶紧跑向同伙坐摩托走了
看起来是新来的
因为跑去他同伙的摩托时真的是慢到,
如果我身边很多人的话他已经被抓了
因为我竟然还可以看着他跑去摩托那里,还顺便大声地骂了他们bloody shit
谢天谢地他没有刀啊
站在案发现场,小偷还没走,我就已经转身走回家了
整身颤抖着走回家,脚都软了,
回到家和二姐说的时候我都快哭了 QAQ
幸好还活着,不然看不到他了QAQ
回到家手还在发抖
幸好电话没有被抢到 QAQ
里面有我和他的聊天记录阿阿阿
被抢掉就什么都没了 QAQ
现在颈部某个地方微微疼痛阿==
150514 lovely thursday xD
今天星期四
早上呢,赶着读chemistry
昨晚读到10.30pm都读不完哎
然后哦,今天周会没有看到他
周会结束了的时候才看到他在后面后面那里
和朋友一起
应该是不够椅子坐,所以坐后面那里咯
哎哟,那些巡查员的书包其实可以放桌子的= =
回班,考试。
paper 2真的是不会做阿阿阿
差点每一页都空了 QAQ
国语节就到英文节
看到国语老师娇羞的笑容真的是笑死我!!!!
我很努力地忍着笑,之后看到miss february憋笑的样子
我整个笑出来,全班转过来看着我= =
之后英文老师就来问我们笑什么
看着老师黑社会老大的样子,我想笑却不敢笑
只是跟老师说不是笑你
下课,
坐着喝milo,然后看到他和罗比下课
从我旁边经过,我斜眼望过去
被坐在我对面的miss february抓到
当场不压低声量地说:我看到你斜眼看他了!
身边的朋友都看着我= =
最够力的是,班长知道了 QAQ
她知道了的话,整间学校的人知道的风险提高80%阿 QAQ
miss february我怕了你阿阿阿阿,早知道不要告诉你我喜欢你哥哥 /3\
转头望去,他正在买饭吃
喝完了水,要去买小吃的时候,一站起来罢了,全部人叫我帮她们丢垃圾= =
回班,miss february的一线生命差点卦了
哎!少跟一点班长啦你!性格变到那么白羊座
下次搭LRT批评人家的就是你了= =
继续考试
paper 1比paper 2容易多了
当然有些我也不会做
放学,
我告诉你今天放学真的是幸运到!!!!!
okay,从班上走下去,在办公室外面的走廊的时候
看到他上去电脑室,然后miss february叫我拿书去放locker
神经病= = ,你是要我用发夹撬开人家的locker吗? lol
所以经过礼堂的时候,我看上去电脑室
却忘了不能这么看他= =
定格了漫长的几秒钟看他,之后他大叫miss february的时候我才赶紧收回目光
我竟然那么大胆看着他= =
去pondok坐着等,
今天是miss february的 妈咪来载她,所以也坐在pondok和我一起等
她哥哥出来了,我告诉她,她却不肯动,竟然叫她哥哥过来
我以为她开玩笑罢了,结果真的叫他过来
我们之间隔着一个坐的地方
miss february坐着,我和他站着
尴尬,尴尬还是尴尬
这场美丽的意外让我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XD
miss february的存在让我更尴尬!= =
他们两个在聊天,起初我还敢看着站到那么靠近的他
之后我实在beh tahan,再这样下去我怕我会穿帮
即使我很自然,我的脸也会出卖我!超容易脸红的说= =
miss february还趁机问我能加命没?语无伦次的我没经过大脑竟然说可以,而且还加9条
说好不拿王牌来帮你的 =3=
所以接下来,我算是蛮惨的
拼命灌水,因为尴尬不懂要做什么好,
喝着水的时候望过去miss february那里,再看他一眼,然后又望回去miss february,
看到她忍着笑的样子,忍着忍着她自己笑出来
弄到我超心虚地大笑= =
笑什么哦你!= =
之后我都是背对着他喝水,因为紧张的关系我不敢转身去看着他
只是有时扫几眼,继续喝水
偶尔听到笑声或说话声从我身后传来
过后听到不是很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只是知道miss february一直埋怨,
然后说话的速度又很快,又不让他有机会说
所以我转身对miss february说,扣半条命啊!
还听到miss february叫他在我书包旁边坐下= =
不过他没有坐啦。
之后看到他边说话边拿出电话,看到他的电话壳依旧是蓝色的,算是蓝色吧
之后就走出去了。
阿~那个站在芒果树下的他~~~噗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miss february打电话来,因为我申诉越来越多人知道我的事了。
看到是他的家里电话,起初还带着几分期待几分兴奋几分紧张
之后一听到是miss february那三八的声音xD
就问:切,作莫是你xDD
之后聊了一堆有的没的,
不过最好笑是miss february的桃花在马来市场很旺
两位马来男老师都每次找她,不管是mirmir还是zizi,
不过她在她男神dandan的市场就。。加油吧
之后当然少不了我那位的名字,取了两个,当然我见到时不会这样叫的咯
xxxxx gorr 和 XxxxxXxxxx . 不能写他的名字出来xD
最够力是我把水瓶座听成谢霆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场笑死
哎,过后,又讲到时间不多了,只剩6个月
我和他都是被动的星座omg
他主动0%,我还好,至少还有5%
miss february还讲要帮我一把,你不要弄到他对我有反感就行了
虽然见识过miss february对她喜欢看的人那么主动
都不认识就直接坐在他旁边还借东西抄,让我大跌眼镜
不过这招我肯定不会用在他身上的咯
不过我倒是在话题方面下了功课,
随时可以找个人给我练习
刚才一直打雷,然后天黑黑的
希望没有下雨啊啊啊
我要去pasar malam !!
明天星期五
考chemistry paper 3啊啊啊
早上呢,赶着读chemistry
昨晚读到10.30pm都读不完哎
然后哦,今天周会没有看到他
周会结束了的时候才看到他在后面后面那里
和朋友一起
应该是不够椅子坐,所以坐后面那里咯
哎哟,那些巡查员的书包其实可以放桌子的= =
回班,考试。
paper 2真的是不会做阿阿阿
差点每一页都空了 QAQ
国语节就到英文节
看到国语老师娇羞的笑容真的是笑死我!!!!
我很努力地忍着笑,之后看到miss february憋笑的样子
我整个笑出来,全班转过来看着我= =
之后英文老师就来问我们笑什么
看着老师黑社会老大的样子,我想笑却不敢笑
只是跟老师说不是笑你
下课,
坐着喝milo,然后看到他和罗比下课
从我旁边经过,我斜眼望过去
被坐在我对面的miss february抓到
当场不压低声量地说:我看到你斜眼看他了!
身边的朋友都看着我= =
最够力的是,班长知道了 QAQ
她知道了的话,整间学校的人知道的风险提高80%阿 QAQ
miss february我怕了你阿阿阿阿,早知道不要告诉你我喜欢你哥哥 /3\
转头望去,他正在买饭吃
喝完了水,要去买小吃的时候,一站起来罢了,全部人叫我帮她们丢垃圾= =
回班,miss february的一线生命差点卦了
哎!少跟一点班长啦你!性格变到那么白羊座
下次搭LRT批评人家的就是你了= =
继续考试
paper 1比paper 2容易多了
当然有些我也不会做
放学,
我告诉你今天放学真的是幸运到!!!!!
okay,从班上走下去,在办公室外面的走廊的时候
看到他上去电脑室,然后miss february叫我拿书去放locker
神经病= = ,你是要我用发夹撬开人家的locker吗? lol
所以经过礼堂的时候,我看上去电脑室
却忘了不能这么看他= =
定格了漫长的几秒钟看他,之后他大叫miss february的时候我才赶紧收回目光
我竟然那么大胆看着他= =
去pondok坐着等,
今天是miss february的 妈咪来载她,所以也坐在pondok和我一起等
她哥哥出来了,我告诉她,她却不肯动,竟然叫她哥哥过来
我以为她开玩笑罢了,结果真的叫他过来
我们之间隔着一个坐的地方
miss february坐着,我和他站着
尴尬,尴尬还是尴尬
这场美丽的意外让我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XD
miss february的存在让我更尴尬!= =
他们两个在聊天,起初我还敢看着站到那么靠近的他
之后我实在beh tahan,再这样下去我怕我会穿帮
即使我很自然,我的脸也会出卖我!超容易脸红的说= =
miss february还趁机问我能加命没?语无伦次的我没经过大脑竟然说可以,而且还加9条
说好不拿王牌来帮你的 =3=
所以接下来,我算是蛮惨的
拼命灌水,因为尴尬不懂要做什么好,
喝着水的时候望过去miss february那里,再看他一眼,然后又望回去miss february,
看到她忍着笑的样子,忍着忍着她自己笑出来
弄到我超心虚地大笑= =
笑什么哦你!= =
之后我都是背对着他喝水,因为紧张的关系我不敢转身去看着他
只是有时扫几眼,继续喝水
偶尔听到笑声或说话声从我身后传来
过后听到不是很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只是知道miss february一直埋怨,
然后说话的速度又很快,又不让他有机会说
所以我转身对miss february说,扣半条命啊!
还听到miss february叫他在我书包旁边坐下= =
不过他没有坐啦。
之后看到他边说话边拿出电话,看到他的电话壳依旧是蓝色的,算是蓝色吧
之后就走出去了。
阿~那个站在芒果树下的他~~~噗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miss february打电话来,因为我申诉越来越多人知道我的事了。
看到是他的家里电话,起初还带着几分期待几分兴奋几分紧张
之后一听到是miss february那三八的声音xD
就问:切,作莫是你xDD
之后聊了一堆有的没的,
不过最好笑是miss february的桃花在马来市场很旺
两位马来男老师都每次找她,不管是mirmir还是zizi,
不过她在她男神dandan的市场就。。加油吧
之后当然少不了我那位的名字,取了两个,当然我见到时不会这样叫的咯
xxxxx gorr 和 XxxxxXxxxx . 不能写他的名字出来xD
最够力是我把水瓶座听成谢霆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场笑死
哎,过后,又讲到时间不多了,只剩6个月
我和他都是被动的星座omg
他主动0%,我还好,至少还有5%
miss february还讲要帮我一把,你不要弄到他对我有反感就行了
虽然见识过miss february对她喜欢看的人那么主动
都不认识就直接坐在他旁边还借东西抄,让我大跌眼镜
不过这招我肯定不会用在他身上的咯
不过我倒是在话题方面下了功课,
随时可以找个人给我练习
刚才一直打雷,然后天黑黑的
希望没有下雨啊啊啊
我要去pasar malam !!
明天星期五
考chemistry paper 3啊啊啊
Wednesday, May 14, 2014
140514
嘿!今天是玫瑰情人节
okay,过得一点都不浪漫。
早上到学校,
一边聊天一边背moral
之后周会要开始了的时候
他和他的朋友经过我前面去拿椅子,
然后一堆傻婆就讲eh,快点看,你的你的。。
当时超静的,他们虽然很小声地说,可是只有聋子才听不到他们说什么吧= =
赶紧让她们住嘴:不要乱讲话啦,等下人家以为我喜欢他
这事你知我知就可以了,我不想那么多人知道>___>
之后周会的时候,
我的风水位蛮好的,因为今天我这排不懂干嘛移前那么多,
哎,之后没有穿koko衣的被叫上台
然后有个,有个女的,那个他什么的女生上台
我看过去他那里,他看去她那里
笑着望过去,应该是看着她的时候刚好和朋友聊到很好笑所以笑着看
希望是这样 /___\
看到这一幕,只能转头对着傻婆叹气
回班,下课前没有考试
过后和miss february聊天笑死我
因为马来人在考试,所以不能笑出声音
笑到很够力又不能笑出声音真的很痛苦
哦对,刚刚到班的时候哦
最近miss february不懂干嘛哪壶不提提哪壶
知道我什么还每次什么= =
结果弄到我什么了,还一直追问我为什么= =
我:谁叫你长到那么像他!!!!(爆笑)
当然不是这个原因啦= =
国语节,
和老师讨论那个运动会赛跑的事项
然后miss february叫老师把她的哥哥放在终点线,我才会赢
老师惊讶地望着我,我当然是赶紧叫老师不要相信miss february啦
可是老师似乎听不进去,认定我喜欢她哥哥= =
miss february让我放心,说国语老师不知道她哥哥是谁
结果过后不懂聊到什么,
老师问,你哥哥是不是吃鸡肉那个
我愣了一会儿才明白老师说的是instagram的照片= =
呀!miss february!我要掐死你了!老师知道他是谁阿阿阿阿!
现在语文课的老师都知道我喜欢谁了= =
连英文老师经过他的时候都会对他笑= =
miss february!我要你陪葬!xDD ah lee!! miss february 。。你 哈哈哈哈哈哈
下课,
今天买水慢了些,
所以走回去的时候,他和他的朋友走来食堂了
头望前面,可是斜眼望去他那里 lol = =
之后考道德,这次真的是gg了
明明昨天背了,今天却忘了。哎
放学,
今天1.50pm放学,我每次等到2pm/2.05pm才出去的
2点了,他还没出来
miss february在pondok等他
之后终于盼到他出来了,他找着他的邻居
刚才明明看到他邻居在食堂的,不懂去了哪里/___\
和某个朋友一直重复说我要出去了我要出去了
可是脚步没有动,一直看着他罢了xD
他走出去学校泊车那里找他邻居,
过后找不到又走进来学校
miss february叫我载他们回家,我:你以为我不想么?
如果我有私人司机载我的话一定每天载你们放学
之后他去礼堂那里找
2.05pm了,我不懂妈咪来了没有
不过来了的话我一定被骂到很惨 xP
继续对那位朋友说我要出去了我一定要出去了
可是还是一直看着他
最后真的不能再等了,
所以看了最后一眼就背书包往外跑
幸好我和妈咪都同时间到达
明天考chemistry,哎哟,怕不及格哎
要不要去pasar malam叻
如今这样的状况我真的不想到处走= =
哎,算了,我去定了
okay,过得一点都不浪漫。
早上到学校,
一边聊天一边背moral
之后周会要开始了的时候
他和他的朋友经过我前面去拿椅子,
然后一堆傻婆就讲eh,快点看,你的你的。。
当时超静的,他们虽然很小声地说,可是只有聋子才听不到他们说什么吧= =
赶紧让她们住嘴:不要乱讲话啦,等下人家以为我喜欢他
这事你知我知就可以了,我不想那么多人知道>___>
之后周会的时候,
我的风水位蛮好的,因为今天我这排不懂干嘛移前那么多,
哎,之后没有穿koko衣的被叫上台
然后有个,有个女的,那个他什么的女生上台
我看过去他那里,他看去她那里
笑着望过去,应该是看着她的时候刚好和朋友聊到很好笑所以笑着看
希望是这样 /___\
看到这一幕,只能转头对着傻婆叹气
回班,下课前没有考试
过后和miss february聊天笑死我
因为马来人在考试,所以不能笑出声音
笑到很够力又不能笑出声音真的很痛苦
哦对,刚刚到班的时候哦
最近miss february不懂干嘛哪壶不提提哪壶
知道我什么还每次什么= =
结果弄到我什么了,还一直追问我为什么= =
我:谁叫你长到那么像他!!!!(爆笑)
当然不是这个原因啦= =
国语节,
和老师讨论那个运动会赛跑的事项
然后miss february叫老师把她的哥哥放在终点线,我才会赢
老师惊讶地望着我,我当然是赶紧叫老师不要相信miss february啦
可是老师似乎听不进去,认定我喜欢她哥哥= =
miss february让我放心,说国语老师不知道她哥哥是谁
结果过后不懂聊到什么,
老师问,你哥哥是不是吃鸡肉那个
我愣了一会儿才明白老师说的是instagram的照片= =
呀!miss february!我要掐死你了!老师知道他是谁阿阿阿阿!
现在语文课的老师都知道我喜欢谁了= =
连英文老师经过他的时候都会对他笑= =
miss february!我要你陪葬!xDD ah lee!! miss february 。。你 哈哈哈哈哈哈
下课,
今天买水慢了些,
所以走回去的时候,他和他的朋友走来食堂了
头望前面,可是斜眼望去他那里 lol = =
之后考道德,这次真的是gg了
明明昨天背了,今天却忘了。哎
放学,
今天1.50pm放学,我每次等到2pm/2.05pm才出去的
2点了,他还没出来
miss february在pondok等他
之后终于盼到他出来了,他找着他的邻居
刚才明明看到他邻居在食堂的,不懂去了哪里/___\
和某个朋友一直重复说我要出去了我要出去了
可是脚步没有动,一直看着他罢了xD
他走出去学校泊车那里找他邻居,
过后找不到又走进来学校
miss february叫我载他们回家,我:你以为我不想么?
如果我有私人司机载我的话一定每天载你们放学
之后他去礼堂那里找
2.05pm了,我不懂妈咪来了没有
不过来了的话我一定被骂到很惨 xP
继续对那位朋友说我要出去了我一定要出去了
可是还是一直看着他
最后真的不能再等了,
所以看了最后一眼就背书包往外跑
幸好我和妈咪都同时间到达
明天考chemistry,哎哟,怕不及格哎
要不要去pasar malam叻
如今这样的状况我真的不想到处走= =
哎,算了,我去定了
Tuesday, May 13, 2014
130514
昨晚迟睡啊
一边看戏,然后发现到他都很有规律地上线
差不多每1个小时都会上
所以我守着whatsapp
10点多要睡了的时候,觉得他等下11点-11.10pm之间会上线
所以就等咯
等的期间帮我的狗弄东西,弄好后惊觉11.07pm了
赶紧去开whatsapp,结果他3分钟前就下线了 .____.
今天睡到自然醒
今天是那个 wesak day
查看whatsapp的时候发现到他也在上着
习惯性地写了一堆东西,可是过后没有send过去的
写完了只是擦掉罢了
有一次写了一堆东西 ,一时失手差点按到send,吓死我= =
温习chemistry阿~
一边温习一边发呆~
一个下午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明天又去学校了 xD
yesh xD
明天下课过后才考试,考道德
下课前有很多时间可以温书,
可是有一堆傻婆在我休想要温书了
一边看戏,然后发现到他都很有规律地上线
差不多每1个小时都会上
所以我守着whatsapp
10点多要睡了的时候,觉得他等下11点-11.10pm之间会上线
所以就等咯
等的期间帮我的狗弄东西,弄好后惊觉11.07pm了
赶紧去开whatsapp,结果他3分钟前就下线了 .____.
今天睡到自然醒
今天是那个 wesak day
查看whatsapp的时候发现到他也在上着
习惯性地写了一堆东西,可是过后没有send过去的
写完了只是擦掉罢了
有一次写了一堆东西 ,一时失手差点按到send,吓死我= =
温习chemistry阿~
一边温习一边发呆~
一个下午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明天又去学校了 xD
yesh xD
明天下课过后才考试,考道德
下课前有很多时间可以温书,
可是有一堆傻婆在我休想要温书了
Monday, May 12, 2014
120514
星期一
哎,早上起来就发现。。
因为忘了上个月的日期,所以这个月没有提前几天不喝冰水
哎,所以事情就大条啦
肚子微微疼痛,腰部根本就酸痛死了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头发都绑到很乱
去到学校痛苦地做着数学,不过幸好今天不是考高级数学
要不然我肯定GG
周会开始之前,我就去了bilik sakit休息
数学老师根本就一直skip周会= =
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才去了一下又溜回来开冰箱拿水喝
还吸到很爽= =,喝到剩底的那个声音 slupppp sluppp sluppp
之后惦记着周会那里的他哈哈哈哈哈
所以决定走回去座位上周会
不过去到的时候已经是尾声了
经过miss february的时候,她还拉着我的裙!= =
全部人都看着我叻walao = =
拉回了我的裙后匆匆坐回原位
看不到他,因为不够椅子的关系他和朋友坐在地上
回班考试,
考这试的时候本来没有什么痛了的
只是突然很头晕,可是都还没作答完,所以睡了一下又起来做
怎么知道就吐了一点= =
当场傻眼,我以为只是想吐罢了,哪里懂会真的呕出来
奇迹的是没有人知道我呕= =
所以我又继续作答,之后才去厕所
不过因为头太晕了所以不会做的我都乱圈 /___\
下课,
没有食欲又不舒服
所以趴在miss february的脚上睡觉
叫她看到他出来了的时候叫我
之后他出来了的时候,miss february叫我,我才抬头看他
miss february讲她要叫她哥哥过来,然后淫笑
看了一下子,beh tahan了,所以继续闭目养神一下
之后再抬头看他。
miss february叫我陪她去办公室找老师,我不依xD
想等多一下再去,结果miss february就讲她哥哥都不在了
我信以为真,所以就陪她去办公室了
之后因为我没有吃东西,miss february叫我去买东西吃
我选的全部都是不可以吃的XD
miss february就一直叫我吃面包
我不依,想吃炸的和盒装水xD
之后和miss february达成协议,只能买一串炸鱼罢了
因为刚才miss february说他不在了
所以我买完小吃的时候,就望去他那班朋友那里
哪里知道给我看到他,而且我还很光明正大地看那种= =
所以赶紧试着用最自然的方式收回目光
miss february叫我提早回家休息的
下次才考试,我不依xD
其他人都以为我那么重视考试
只有几个人知道我为什么不要提早回家xD
回班继续考试
这次好多了,除了比较想睡觉之外,没有不舒服
考完试之后,
班长和miss february收钱,运动会的RM6,
miss february说没钱,让她和她哥哥拿
别人也就罢了,可是这个是敢对着老师说粗口,在老师背对着她时比手划脚骂老师,看到谁都可以很熟这样,
有什么就说什么,可以在LRT公然批评人家的班长= =
连我都不敢得罪她,form 3 刚刚和她同班时就被她的言语弄得满身伤,
她真的有本事去找他拿钱的叻= =
赶紧拿了钱包出来把RM6放在桌上,帮miss february给着先
一群知道原因的傻婆和miss february就在那里笑笑笑= =
邪恶的miss february还已经策划好运动会坐巴士时要和她的男神坐
帮我守护好你的哥哥xD
下大雨,听说今天他会坐巴士然后走路回
如此的倾盆大雨,没有雨伞肯定很够力,
不懂他有没有雨伞,让miss february给他雨伞又不要 /____\
拿来,我拿给他!xD
放学,
整身湿到完,上车的时候根本就冷死人了
明天放假叻哎哟
今天miss february告诉我上个星期六的补课她哥哥有去叻 ><
早知道我去啦哎哟 ><
因为听到他没有去我才留在家没有去学校的
结果今天miss february告诉我他哥哥自己驾车来学校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无端端浪费了一天没有看到阿阿阿阿阿
哎,早上起来就发现。。
因为忘了上个月的日期,所以这个月没有提前几天不喝冰水
哎,所以事情就大条啦
肚子微微疼痛,腰部根本就酸痛死了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头发都绑到很乱
去到学校痛苦地做着数学,不过幸好今天不是考高级数学
要不然我肯定GG
周会开始之前,我就去了bilik sakit休息
数学老师根本就一直skip周会= =
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才去了一下又溜回来开冰箱拿水喝
还吸到很爽= =,喝到剩底的那个声音 slupppp sluppp sluppp
之后惦记着周会那里的他哈哈哈哈哈
所以决定走回去座位上周会
不过去到的时候已经是尾声了
经过miss february的时候,她还拉着我的裙!= =
全部人都看着我叻walao = =
拉回了我的裙后匆匆坐回原位
看不到他,因为不够椅子的关系他和朋友坐在地上
回班考试,
考这试的时候本来没有什么痛了的
只是突然很头晕,可是都还没作答完,所以睡了一下又起来做
怎么知道就吐了一点= =
当场傻眼,我以为只是想吐罢了,哪里懂会真的呕出来
奇迹的是没有人知道我呕= =
所以我又继续作答,之后才去厕所
不过因为头太晕了所以不会做的我都乱圈 /___\
下课,
没有食欲又不舒服
所以趴在miss february的脚上睡觉
叫她看到他出来了的时候叫我
之后他出来了的时候,miss february叫我,我才抬头看他
miss february讲她要叫她哥哥过来,然后淫笑
看了一下子,beh tahan了,所以继续闭目养神一下
之后再抬头看他。
miss february叫我陪她去办公室找老师,我不依xD
想等多一下再去,结果miss february就讲她哥哥都不在了
我信以为真,所以就陪她去办公室了
之后因为我没有吃东西,miss february叫我去买东西吃
我选的全部都是不可以吃的XD
miss february就一直叫我吃面包
我不依,想吃炸的和盒装水xD
之后和miss february达成协议,只能买一串炸鱼罢了
因为刚才miss february说他不在了
所以我买完小吃的时候,就望去他那班朋友那里
哪里知道给我看到他,而且我还很光明正大地看那种= =
所以赶紧试着用最自然的方式收回目光
miss february叫我提早回家休息的
下次才考试,我不依xD
其他人都以为我那么重视考试
只有几个人知道我为什么不要提早回家xD
回班继续考试
这次好多了,除了比较想睡觉之外,没有不舒服
考完试之后,
班长和miss february收钱,运动会的RM6,
miss february说没钱,让她和她哥哥拿
别人也就罢了,可是这个是敢对着老师说粗口,在老师背对着她时比手划脚骂老师,看到谁都可以很熟这样,
有什么就说什么,可以在LRT公然批评人家的班长= =
连我都不敢得罪她,form 3 刚刚和她同班时就被她的言语弄得满身伤,
她真的有本事去找他拿钱的叻= =
赶紧拿了钱包出来把RM6放在桌上,帮miss february给着先
一群知道原因的傻婆和miss february就在那里笑笑笑= =
邪恶的miss february还已经策划好运动会坐巴士时要和她的男神坐
帮我守护好你的哥哥xD
下大雨,听说今天他会坐巴士然后走路回
如此的倾盆大雨,没有雨伞肯定很够力,
不懂他有没有雨伞,让miss february给他雨伞又不要 /____\
拿来,我拿给他!xD
放学,
整身湿到完,上车的时候根本就冷死人了
明天放假叻哎哟
今天miss february告诉我上个星期六的补课她哥哥有去叻 ><
早知道我去啦哎哟 ><
因为听到他没有去我才留在家没有去学校的
结果今天miss february告诉我他哥哥自己驾车来学校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无端端浪费了一天没有看到阿阿阿阿阿
Sunday, May 11, 2014
100514&110514
先说说昨天,
昨天晚餐我请客
因为上次叫妈咪载我去学校XD
吃了韩国餐,就去走走咯
到处留意都没有看到他
不过其实他出现的几率很低,因为他也会去吃大餐
之后还去jusco
吃雪糕的时候坐下来休息
刚好看到某个同校的女生坐在我前面罢了
星期日
早上梦到一大堆东西 /3\
当然,梦里一定有他的
可是这次的梦不是连续的,是分part的,而且不同故事
有些忘了,有些还记得
咳咳,
记得我是在车内的,然后没有看到driver是谁,可是应该是我妈
然后,看到他走路经过我的车,梦里的我是知道他搭巴士走路来学校的
那个时候我打算叫他上车,载埋他去学校。
结果,梦无端端cut掉= =
我依然是在车内,
那时下着大雨,他穿着校服,在马路上不懂在捡着什么,
他没有撑雨伞,所以整身湿透了
看了一下子,我决定拿雨伞去他那里帮他撑着
结果梦又cut掉了!!!TT____TT 至少让我看看帮他撑伞的时候啊 QAQ
之后我的狗就来叫我起床了=3=
抚摸了它一下就转身继续睡,可是过后又来叫我
所以就起来抚摸它,只是过后赖床了一下xD
我巨蟹座就是那么懒xDD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心情温书阿
而且刚刚又扫地抹地烫校服,
哎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阿阿阿阿阿
最讨厌周会了的说= =
昨天晚餐我请客
因为上次叫妈咪载我去学校XD
吃了韩国餐,就去走走咯
到处留意都没有看到他
不过其实他出现的几率很低,因为他也会去吃大餐
之后还去jusco
吃雪糕的时候坐下来休息
刚好看到某个同校的女生坐在我前面罢了
星期日
早上梦到一大堆东西 /3\
当然,梦里一定有他的
可是这次的梦不是连续的,是分part的,而且不同故事
有些忘了,有些还记得
咳咳,
记得我是在车内的,然后没有看到driver是谁,可是应该是我妈
然后,看到他走路经过我的车,梦里的我是知道他搭巴士走路来学校的
那个时候我打算叫他上车,载埋他去学校。
结果,梦无端端cut掉= =
我依然是在车内,
那时下着大雨,他穿着校服,在马路上不懂在捡着什么,
他没有撑雨伞,所以整身湿透了
看了一下子,我决定拿雨伞去他那里帮他撑着
结果梦又cut掉了!!!TT____TT 至少让我看看帮他撑伞的时候啊 QAQ
之后我的狗就来叫我起床了=3=
抚摸了它一下就转身继续睡,可是过后又来叫我
所以就起来抚摸它,只是过后赖床了一下xD
我巨蟹座就是那么懒xDD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心情温书阿
而且刚刚又扫地抹地烫校服,
哎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阿阿阿阿阿
最讨厌周会了的说= =
Friday, May 09, 2014
严重贴切的句子 QAQ
You can always make me smile.
One text from you changes my whole mood.
Whenever I look at you, I forget everything I was going to say.
I'm not even gonna get mad anymore. I'm just going to learn to expect the lowest out of the people I thought the highest of.
if you only knew how much l think about you.
I wonder if you smile at my texts, like I smile at yours.
Those text messages that make you sit there smiling at your phone forever
When you really care about someone, their happiness matters more than yours.
To be honest, you're the only one i've ever spent this much time and effort on.
I seriously over think everything, which makes me stress myself out and create problems that weren't even there in the first place.
I am going to bed early, so i can have more time to dream about you.
You know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when you can't hate them for breaking your heart.
I hate liking people I can't have.
I notice everything, I just act like I don't.
Sometimes a heart cannot afford to be "just friends".
I hate getting flashbacks from things I don't want to remember.
Simple things become complicated when you expect too much.
One text from you changes my whole mood.
Whenever I look at you, I forget everything I was going to say.
I'm not even gonna get mad anymore. I'm just going to learn to expect the lowest out of the people I thought the highest of.
if you only knew how much l think about you.
I wonder if you smile at my texts, like I smile at yours.
Those text messages that make you sit there smiling at your phone forever
When you really care about someone, their happiness matters more than yours.
To be honest, you're the only one i've ever spent this much time and effort on.
I seriously over think everything, which makes me stress myself out and create problems that weren't even there in the first place.
I am going to bed early, so i can have more time to dream about you.
You know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when you can't hate them for breaking your heart.
I hate liking people I can't have.
I notice everything, I just act like I don't.
Sometimes a heart cannot afford to be "just friends".
I hate getting flashbacks from things I don't want to remember.
Simple things become complicated when you expect too much.
虽然只是测验,可是拿来安慰下自己蛮爽的= = xD
我和另一半可能相遇方式是:朋友變情人
你的另外一半在朋友圈子裡,兩人擁有很多共同經歷,由友情漸漸變為愛情。正是因為有著這樣的感情基礎,你們會對婚姻生活有著更多的期待。
你的另外一半在朋友圈子裡,兩人擁有很多共同經歷,由友情漸漸變為愛情。正是因為有著這樣的感情基礎,你們會對婚姻生活有著更多的期待。
090514
星期五,
昨晚差不多11点才睡觉/____\
因为走pasar malam走了一个小时= =
只好熬夜读sejarah
因为昨晚睡觉之前经历了那么美好的回忆xD
所以晚上睡觉时又梦到他了
之前几次有了经验,所以今天早上5点多梦醒时,
赶紧记回去我梦到什么,才继续睡觉
okay,我梦到的东西,是不会发生的事= =
而且有一部分不符合逻辑LOL,不懂是不是看太多海贼王了
第一幕是,我和他在lrt里面,他站在我的身后
我背对着他,却看着lrt的窗口,窗口里反射的他的身影,他的样子清晰可见
之后就不懂如何来到草原上==
而且还梦到其他人= =
他和朋友在打ping pong,可是竟然没有ping pong的桌子,所以我才会说不符合逻辑= =
记得他是带着灿烂的笑容打的,因为ah song要打的时候,他抢着把球打回去
然后ah song无奈地看着他,他脸上带着捣蛋成功后的笑容xD
之后,去到学校
周会的时候看不到他阿!!><
之后唱国歌的时候才能看到他
他比我早回班,所以只能看着他的背影罢了
回班考历史
考着的时候真的是笑死我xD
因为英文老师一直去弄miss february
然后又玩instagram
过后老师偷拍睡觉的人,
结果忘记放静音,寂静的课室里传出咔嚓一声
老师震惊地说shit
本来不好笑的,可是过后听到老师说shit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要偷拍也请先放静音阿LOL
下课,通过树叶的缝隙只见看到他远远地走着过来
脸上带着笑容
今天不懂作莫那么大胆,一直看着他
他刚好没有望过来,那么我也可以很刚好地一直看着他
默契= =?
之后回班又继续考试
放学,等到12.40pm的时候他还没出来
之前看到他的邻居出去拿车了
妈咪今天走去前面balai seni那里转车,我趁机找了找他邻居的车
没有找到,难不成他比我早出去?
已经坐他邻居的车去补习了?
出到红绿灯那里的时候,有一辆摩托从我的车的右边快速地经过
当时我没什么注意
一望去左边的时候,猛然发现他坐在刚刚经过我的那辆摩托那里!!!
他坐在后座那里,戴着红色的头盔
那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就算化成灰我也认得的书包!!!
他朋友骑到很快阿阿阿阿QAQ
而且车很多,我等了两次红绿灯才过阿
他很早就走了QAQ
哎哟,当场有撞墙的冲动= =
竟然那么不小心阿阿阿阿阿阿,就那么靠近罢了阿阿阿阿阿
我竟然没有留意到阿阿阿阿阿阿阿
QAQ!!!!!!!!!!
考了一个星期,
终于可以休息几天了
下个星期二放假叻!QAQ
昨晚差不多11点才睡觉/____\
因为走pasar malam走了一个小时= =
只好熬夜读sejarah
因为昨晚睡觉之前经历了那么美好的回忆xD
所以晚上睡觉时又梦到他了
之前几次有了经验,所以今天早上5点多梦醒时,
赶紧记回去我梦到什么,才继续睡觉
okay,我梦到的东西,是不会发生的事= =
而且有一部分不符合逻辑LOL,不懂是不是看太多海贼王了
第一幕是,我和他在lrt里面,他站在我的身后
我背对着他,却看着lrt的窗口,窗口里反射的他的身影,他的样子清晰可见
之后就不懂如何来到草原上==
而且还梦到其他人= =
他和朋友在打ping pong,可是竟然没有ping pong的桌子,所以我才会说不符合逻辑= =
记得他是带着灿烂的笑容打的,因为ah song要打的时候,他抢着把球打回去
然后ah song无奈地看着他,他脸上带着捣蛋成功后的笑容xD
之后,去到学校
周会的时候看不到他阿!!><
之后唱国歌的时候才能看到他
他比我早回班,所以只能看着他的背影罢了
回班考历史
考着的时候真的是笑死我xD
因为英文老师一直去弄miss february
然后又玩instagram
过后老师偷拍睡觉的人,
结果忘记放静音,寂静的课室里传出咔嚓一声
老师震惊地说shit
本来不好笑的,可是过后听到老师说shit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要偷拍也请先放静音阿LOL
下课,通过树叶的缝隙只见看到他远远地走着过来
脸上带着笑容
今天不懂作莫那么大胆,一直看着他
他刚好没有望过来,那么我也可以很刚好地一直看着他
默契= =?
之后回班又继续考试
放学,等到12.40pm的时候他还没出来
之前看到他的邻居出去拿车了
妈咪今天走去前面balai seni那里转车,我趁机找了找他邻居的车
没有找到,难不成他比我早出去?
已经坐他邻居的车去补习了?
出到红绿灯那里的时候,有一辆摩托从我的车的右边快速地经过
当时我没什么注意
一望去左边的时候,猛然发现他坐在刚刚经过我的那辆摩托那里!!!
他坐在后座那里,戴着红色的头盔
那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就算化成灰我也认得的书包!!!
他朋友骑到很快阿阿阿阿QAQ
而且车很多,我等了两次红绿灯才过阿
他很早就走了QAQ
哎哟,当场有撞墙的冲动= =
竟然那么不小心阿阿阿阿阿阿,就那么靠近罢了阿阿阿阿阿
我竟然没有留意到阿阿阿阿阿阿阿
QAQ!!!!!!!!!!
考了一个星期,
终于可以休息几天了
下个星期二放假叻!QAQ
080514 后续篇之pasar malam
我告诉你我真的是很幸运
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
事情是这样的
挣扎着要吃美食还是温习功课
最终美食胜出xD 谁叫我是巨蟹座的xD (吃货)
7点多去pasar malam
本来打算赶紧买了就赶紧回家温书
买好了几样东西,
走着的时候,看着对面另外一条走道
一抹绿色的t-shirt,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的景色映入我的眼里
灯光照在他脸上,再熟悉不过的样子,就是他!!!!
盯着他看了半响,明明miss february跟我说她今天不会去Pasar malam的
所以我走Pasar malam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留意
这时候那么恰巧让我看到他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打给miss february
没有人接电话,我估摸着她也来pasar malam了
只是因为激动和“语无伦次”的关系,我竟然拨了10次电话= =
等我U-turn回去他刚才走的地方时,人已经不在了
所以我本来还觉得说我是不是幻觉= =
边走边找他,此刻真希望他没有看到我在找人的样子= =
走了2圈之后,就在我想放弃走回家时,我看到miss february和她妈妈从我前面走来
两人本来都没有注意到我,我看到miss february忍不住笑
后来才发现到我,激动地看着miss february笑xDDDDDDDDDDD
因为我能确认我刚刚不是幻觉!!xDDDDDDDDDD
之后继续走的时候,还离某个卖炸鸡排和wedges的档口有一段距离时
那抹绿色和再熟悉不过的背影再次映入我眼帘
他在那个档口那里买着东西
刚好不是很多人,所以我放慢脚步看着他xD,只见他频频转去右边看
越来越靠近了,之后我只是从他身后这样走过。哎,竟然就这么擦肩而过QAQ
经过了几分挣扎,我决定再u turn走回去,可是他已经走了
扫了几眼四周,依然看不到他的身影,所以就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
事情是这样的
挣扎着要吃美食还是温习功课
最终美食胜出xD 谁叫我是巨蟹座的xD (吃货)
7点多去pasar malam
本来打算赶紧买了就赶紧回家温书
买好了几样东西,
走着的时候,看着对面另外一条走道
一抹绿色的t-shirt,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的景色映入我的眼里
灯光照在他脸上,再熟悉不过的样子,就是他!!!!
盯着他看了半响,明明miss february跟我说她今天不会去Pasar malam的
所以我走Pasar malam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留意
这时候那么恰巧让我看到他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打给miss february
没有人接电话,我估摸着她也来pasar malam了
只是因为激动和“语无伦次”的关系,我竟然拨了10次电话= =
等我U-turn回去他刚才走的地方时,人已经不在了
所以我本来还觉得说我是不是幻觉= =
边走边找他,此刻真希望他没有看到我在找人的样子= =
走了2圈之后,就在我想放弃走回家时,我看到miss february和她妈妈从我前面走来
两人本来都没有注意到我,我看到miss february忍不住笑
后来才发现到我,激动地看着miss february笑xDDDDDDDDDDD
因为我能确认我刚刚不是幻觉!!xDDDDDDDDDD
之后继续走的时候,还离某个卖炸鸡排和wedges的档口有一段距离时
那抹绿色和再熟悉不过的背影再次映入我眼帘
他在那个档口那里买着东西
刚好不是很多人,所以我放慢脚步看着他xD,只见他频频转去右边看
越来越靠近了,之后我只是从他身后这样走过。哎,竟然就这么擦肩而过QAQ
经过了几分挣扎,我决定再u turn走回去,可是他已经走了
扫了几眼四周,依然看不到他的身影,所以就回家了
Thursday, May 08, 2014
080514
星期四
今天周会真的是很赞啦XDDDD
本来看不到他的,有柱子挡着,后来前面的人向前坐两个位
所以后来我就有眼福啦
望过去的时候,看到他脸上带着笑容,露着牙齿那种
看得呆了一下,过后反应过来了就赶紧低头
之后走着回班要上楼梯的时候
过了电脑室那里,看到他站在旁边那里和miss february说话
我看了一下就不敢看了,望去反方向 /___\
考英文作文
哎哟,不够时间做啊,而且题目很难
下课,
我坐在平时坐的地方,喝着milo,望着平时他出来的地方
过后看到他和朋友一起下课
越走越近的时候,miss february看着我,看得我都慌了= =
忍不住笑着对她说:butterfly阿阿阿(此刻很紧张)
他过来和坐在我对面的miss february说话
说了蛮久的,过后转头去看他,因为离我2,3步远罢了,所以只看到他的裤子=3=
他们聊得蛮久的,所以弄到我越来越紧张,手都在发抖了= =
一边听着他很有磁性的声音,一边读着书(其实根本就读不到)
之后不懂作莫miss february爆笑,然后我也听到他的笑声
事后了解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我班的某个女生去爹他LOL
不是说爹,就是她的声音很那个尴尬LOL
我也试过很尴尬地被那个女生爹过LOL
他们聊完后,他就走了,我虚脱地看着miss february,给她看我抖着和冰冷的手= =
之后回班准备考试
11.25am才考,老师出去了一下子
然后miss february说她有预感等下她哥哥会上来
本来以为她随便说罢了,结果。。。
我站在miss february的座位温书的时候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真的上来我们的班了
因为考试的关系,我的座位在最靠近后门的地方,简单来说我的座位就在后门旁边罢了
看到他的时候,我错愕地看了一下,过后转身背对着他,跟miss february说她哥哥来了
话都惊得不会说了= = ,只会用手拉了下miss february的袖子,比了比后门
之后我压根儿不敢望他,只是看到miss february古怪地笑,然后听到他的笑声
他走后,部分的同班同学为我欢呼= =
什么时候那么多人知道= =,后来和他们说不要认真
开心地告诉miss february他的衣服刚刚动到我的椅子哈哈哈哈哈
之后miss february说他压着我的椅子把纸传给她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感恩!xDDDDDDDDDDDDDDD
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miss february无奈地问我 :酱罢了都高兴?等下你考不到试了。。
喂,那么难得的机会,让我尝点甜头都好哎
话说,上次考试的时候他也有上来,这次也上来,下次的考试会不会也上来呢?xDDDDDD
okay,接下来的考试就真的如miss february所说的那样= =
读着短文的时候,读到一半,又想到他刚才上来的时候
回过神又继续读短文,啊啊啊啊,发白日梦了几次啊
之后定了定神,终于能专心地考试了
考完,还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
我看着风景,吹着风,回想刚才的事 x)
回头时对上了miss february的眼睛,忍不住笑
之后继续对着风景发我的好梦
全部要去厕所的人都弄我一下= =
某个朋友看到我看着外面发呆,就笑着用手扫了扫我眼睛前面,让我回神
之后某个马来朋友去厕所时,大大力打了我背后一下
在寂静的课室里响起了响亮的声音:piak!!
我再次的回过神来= =
和miss february聊天,她投诉当时下着雨,等下又要去补习
我幸灾乐祸地看着她xDD
之后想到他如果坐摩托回家的话,不是要淋雨?
miss february知道我的想法后差点把我掐死XDDDDDDDDDDDDDD
老师让我们提早交考卷,
剩下的时间当然拿来聊天啦
我忍不住看着傻婆笑xDDDDD
她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老子今天很开心就对了xDDDDDDD
放学,依然下着雨,
我等到2.05pm,仍然没有看到他出来
刚好今天妈咪走另外一条路,会经过学校后面的那条路
经过学校后面时,我凑到窗口那里看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在篮球场进行活动
他和他的朋友都换上了体育衣,和新生玩着
脸上依然挂着灿烂无比的笑容xDD
明天考历史啊啊啊啊啊啊
不懂等下要不要去Pasar malam
食物 Vs 考试
今天周会真的是很赞啦XDDDD
本来看不到他的,有柱子挡着,后来前面的人向前坐两个位
所以后来我就有眼福啦
望过去的时候,看到他脸上带着笑容,露着牙齿那种
看得呆了一下,过后反应过来了就赶紧低头
之后走着回班要上楼梯的时候
过了电脑室那里,看到他站在旁边那里和miss february说话
我看了一下就不敢看了,望去反方向 /___\
考英文作文
哎哟,不够时间做啊,而且题目很难
下课,
我坐在平时坐的地方,喝着milo,望着平时他出来的地方
过后看到他和朋友一起下课
越走越近的时候,miss february看着我,看得我都慌了= =
忍不住笑着对她说:butterfly阿阿阿(此刻很紧张)
他过来和坐在我对面的miss february说话
说了蛮久的,过后转头去看他,因为离我2,3步远罢了,所以只看到他的裤子=3=
他们聊得蛮久的,所以弄到我越来越紧张,手都在发抖了= =
一边听着他很有磁性的声音,一边读着书(其实根本就读不到)
之后不懂作莫miss february爆笑,然后我也听到他的笑声
事后了解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我班的某个女生去爹他LOL
不是说爹,就是她的声音很那个尴尬LOL
我也试过很尴尬地被那个女生爹过LOL
他们聊完后,他就走了,我虚脱地看着miss february,给她看我抖着和冰冷的手= =
之后回班准备考试
11.25am才考,老师出去了一下子
然后miss february说她有预感等下她哥哥会上来
本来以为她随便说罢了,结果。。。
我站在miss february的座位温书的时候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真的上来我们的班了
因为考试的关系,我的座位在最靠近后门的地方,简单来说我的座位就在后门旁边罢了
看到他的时候,我错愕地看了一下,过后转身背对着他,跟miss february说她哥哥来了
话都惊得不会说了= = ,只会用手拉了下miss february的袖子,比了比后门
之后我压根儿不敢望他,只是看到miss february古怪地笑,然后听到他的笑声
他走后,部分的同班同学为我欢呼= =
什么时候那么多人知道= =,后来和他们说不要认真
开心地告诉miss february他的衣服刚刚动到我的椅子哈哈哈哈哈
之后miss february说他压着我的椅子把纸传给她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感恩!xDDDDDDDDDDDDDDD
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miss february无奈地问我 :酱罢了都高兴?等下你考不到试了。。
喂,那么难得的机会,让我尝点甜头都好哎
话说,上次考试的时候他也有上来,这次也上来,下次的考试会不会也上来呢?xDDDDDD
okay,接下来的考试就真的如miss february所说的那样= =
读着短文的时候,读到一半,又想到他刚才上来的时候
回过神又继续读短文,啊啊啊啊,发白日梦了几次啊
之后定了定神,终于能专心地考试了
考完,还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
我看着风景,吹着风,回想刚才的事 x)
回头时对上了miss february的眼睛,忍不住笑
之后继续对着风景发我的好梦
全部要去厕所的人都弄我一下= =
某个朋友看到我看着外面发呆,就笑着用手扫了扫我眼睛前面,让我回神
之后某个马来朋友去厕所时,大大力打了我背后一下
在寂静的课室里响起了响亮的声音:piak!!
我再次的回过神来= =
和miss february聊天,她投诉当时下着雨,等下又要去补习
我幸灾乐祸地看着她xDD
之后想到他如果坐摩托回家的话,不是要淋雨?
miss february知道我的想法后差点把我掐死XDDDDDDDDDDDDDD
老师让我们提早交考卷,
剩下的时间当然拿来聊天啦
我忍不住看着傻婆笑xDDDDD
她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老子今天很开心就对了xDDDDDDD
放学,依然下着雨,
我等到2.05pm,仍然没有看到他出来
刚好今天妈咪走另外一条路,会经过学校后面的那条路
经过学校后面时,我凑到窗口那里看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在篮球场进行活动
他和他的朋友都换上了体育衣,和新生玩着
脸上依然挂着灿烂无比的笑容xDD
明天考历史啊啊啊啊啊啊
不懂等下要不要去Pasar malam
食物 Vs 考试
Wednesday, May 07, 2014
070514
星期三,
周会的时候看不到他阿= =
一直看到他的邻居罢了
之后回班考试咯,
今天考国语,做paper 2的时候很刺激
因为很多还没做的时候剩40分钟那样
不过后来做完了,手都要累死了
下课,
看到他从二楼的电脑室走下来
他在远远的时候,我看着他
慢慢越走越近的时候我就低头看书
只是过后我想抬头看的,只是不敢嘛
就望去食堂的方向咯,然后转去左边看他的时候,本来想扫一眼就低头的
可是对上了miss february似笑非笑的样子,
我终于忍不住了,说,喂!不要弄我心虚可以没有lol
难得我忍着了的= =, 最终还是敌不过miss february那个好笑的样子
弄到我笑出来了
喝完东西去买小吃,看到他在卖杂饭那里
之后我和傻婆陪miss february去跟她哥哥拿kitkat
我去到那里才知道miss february千里迢迢去到那里是要拿kitkat罢了= =
幸好有傻婆陪我等
这个miss february又和上次一样,人家在旁边等她,她却直接走掉= =
上次我一个人等她罢了,所以她走掉的时候,我整个人尴尬到死,人家以为我在gapp zaii啦!= =
继续考试,
paper1才是写到手酸的那个
一篇作文要超过200个字,另一篇要超过350个字
做完了的时候,
虽然还在考着试,可是还是和miss february聊天
笑死我!LOL 可是因为在考试的关系,我只能把头压在桌子,整身都在颤抖地笑着
放学,
他今天会留校到2.30pm
叫miss february等他一起回又不要= =
刚才和Miss february fb chat的时候,他刚刚到家在开门(3.18pm)
哦对咯,他的Muet 拿到 bend 4/6
给你32个赞!XDD 开心死了xD
不过因为他得到那么好的成绩,miss february有的吃大餐,所以也觉得高兴
哎!xD
不然上次他拿到2.75的成绩的时候我笑得合不拢嘴,被miss february泼冷水问关你什么事= =
喂!这次有的吃就关你的事了厚?= =
阿阿阿阿阿阿阿
还有,miss february竟然去质问他为何不理我= =
walaoeh,不要酱啦= =
在这里向你郑重道歉xD 我保证以后不跟miss february说了xD
他说他没有听见,也对啦,那个时候他看着科学室的方向
阿阿阿阿阿,miss february阿阿阿阿阿!!!
明明就他没有做错/____\
还酱去问他,哎哟!你千万千万不要放在心上阿!!
明天考英文
祝我好运xD
周会的时候看不到他阿= =
一直看到他的邻居罢了
之后回班考试咯,
今天考国语,做paper 2的时候很刺激
因为很多还没做的时候剩40分钟那样
不过后来做完了,手都要累死了
下课,
看到他从二楼的电脑室走下来
他在远远的时候,我看着他
慢慢越走越近的时候我就低头看书
只是过后我想抬头看的,只是不敢嘛
就望去食堂的方向咯,然后转去左边看他的时候,本来想扫一眼就低头的
可是对上了miss february似笑非笑的样子,
我终于忍不住了,说,喂!不要弄我心虚可以没有lol
难得我忍着了的= =, 最终还是敌不过miss february那个好笑的样子
弄到我笑出来了
喝完东西去买小吃,看到他在卖杂饭那里
之后我和傻婆陪miss february去跟她哥哥拿kitkat
我去到那里才知道miss february千里迢迢去到那里是要拿kitkat罢了= =
幸好有傻婆陪我等
这个miss february又和上次一样,人家在旁边等她,她却直接走掉= =
上次我一个人等她罢了,所以她走掉的时候,我整个人尴尬到死,人家以为我在gapp zaii啦!= =
继续考试,
paper1才是写到手酸的那个
一篇作文要超过200个字,另一篇要超过350个字
做完了的时候,
虽然还在考着试,可是还是和miss february聊天
笑死我!LOL 可是因为在考试的关系,我只能把头压在桌子,整身都在颤抖地笑着
放学,
他今天会留校到2.30pm
叫miss february等他一起回又不要= =
刚才和Miss february fb chat的时候,他刚刚到家在开门(3.18pm)
哦对咯,他的Muet 拿到 bend 4/6
给你32个赞!XDD 开心死了xD
不过因为他得到那么好的成绩,miss february有的吃大餐,所以也觉得高兴
哎!xD
不然上次他拿到2.75的成绩的时候我笑得合不拢嘴,被miss february泼冷水问关你什么事= =
喂!这次有的吃就关你的事了厚?= =
阿阿阿阿阿阿阿
还有,miss february竟然去质问他为何不理我= =
walaoeh,不要酱啦= =
在这里向你郑重道歉xD 我保证以后不跟miss february说了xD
他说他没有听见,也对啦,那个时候他看着科学室的方向
阿阿阿阿阿,miss february阿阿阿阿阿!!!
明明就他没有做错/____\
还酱去问他,哎哟!你千万千万不要放在心上阿!!
明天考英文
祝我好运xD
Tuesday, May 06, 2014
060514
星期二
早上去到学校就赶紧温习Physic了
昨晚温习到我接近崩溃的地步
这神马乱七八糟的,那么多formula
周会开始的时候,瞄到lower six的拿椅子坐前面
估摸着是看不到他了,所以低头读书背着formula
只是之后那个纪律老师上台致词的时候
吵闹的声音压根儿让我读不进去,
无奈地放弃阅读,抬头,才发现我的颈都快麻痹了
舒服地活动颈项的时候看到他和他的邻居坐在最前面
waaaaa, daebakk (y)
多感动他会坐前面第一排
之后我当然是有看他啦xD,跟某位老师说着话
脸上带着他的招牌笑容,眼睛带着笑意,露着一排洁白的牙齿 X)
纪律老师还说什么要跟着名字排队上周会
才不要,打死都不要,那么我的风水位就会跑了,而且坐在最后面很恐怖的叻
开始考试,写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考试要度过的时间最痛苦,痛苦地等到下课铃声响起,
走去买了水,就坐下来温书
温习到一半,终于看到他下课了,他和一群朋友走着
之后看着的时候,那个,哎,不想说,母仪天下!
咬着吸管,母仪天下地盯着书看,
再这样下去恐怕有一天我就算笑着,也会吐血,==
想说的不能说,想发泄的不能发泄,想讨厌的不能讨厌,想喜欢的不能喜欢 ._____.
希望发生的事没有发生,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却一连串地发生在我眼前
又继续考试,
考试的时间就过得那么慢
做完了又睡不着,就看着天空发白日梦,
却被miss february发现到我在发梦= =
放学,
走去买东西吃
回pondok然后我出去的时候他都还没出来
不懂是还没出来还是我去买东西吃的时候他回了
明天考国语
星期三又会有什么事发生?敬请期待 xD
本故事纯属实况,如果雷同,纯属巧合。
早上去到学校就赶紧温习Physic了
昨晚温习到我接近崩溃的地步
这神马乱七八糟的,那么多formula
周会开始的时候,瞄到lower six的拿椅子坐前面
估摸着是看不到他了,所以低头读书背着formula
只是之后那个纪律老师上台致词的时候
吵闹的声音压根儿让我读不进去,
无奈地放弃阅读,抬头,才发现我的颈都快麻痹了
舒服地活动颈项的时候看到他和他的邻居坐在最前面
waaaaa, daebakk (y)
多感动他会坐前面第一排
之后我当然是有看他啦xD,跟某位老师说着话
脸上带着他的招牌笑容,眼睛带着笑意,露着一排洁白的牙齿 X)
纪律老师还说什么要跟着名字排队上周会
才不要,打死都不要,那么我的风水位就会跑了,而且坐在最后面很恐怖的叻
开始考试,写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考试要度过的时间最痛苦,痛苦地等到下课铃声响起,
走去买了水,就坐下来温书
温习到一半,终于看到他下课了,他和一群朋友走着
之后看着的时候,那个,哎,不想说,母仪天下!
咬着吸管,母仪天下地盯着书看,
再这样下去恐怕有一天我就算笑着,也会吐血,==
想说的不能说,想发泄的不能发泄,想讨厌的不能讨厌,想喜欢的不能喜欢 ._____.
希望发生的事没有发生,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却一连串地发生在我眼前
又继续考试,
考试的时间就过得那么慢
做完了又睡不着,就看着天空发白日梦,
却被miss february发现到我在发梦= =
放学,
走去买东西吃
回pondok然后我出去的时候他都还没出来
不懂是还没出来还是我去买东西吃的时候他回了
明天考国语
星期三又会有什么事发生?敬请期待 xD
本故事纯属实况,如果雷同,纯属巧合。
Monday, May 05, 2014
050514
今天,
老妈叫不醒我,而且昨天她叫我今天不用去学校的
叫我在家里休息一天,只是我坚持去学校
但是今天我却睡不醒= =
起床的时候哎哟!8点多!没叫我去学校!
过后老妈本来说反正都迟了,干脆在家休息一天吧
我尽力地游说她载我去学校,后来下了个策略
我:妈!你载我去学校,我请吃韩国餐!
之后我才顺利的来到了学校,不过是10点才去,因为8点多去的话会很塞车
来到学校,
碰上了低年级下课时间,我选了学校后面的路走回班
还没走进班就有人喊XX来了!
全部人都扑过来问我原因,听完我的理由后,
miss february说,哎哟!那么你还来学校?不用来啦
我:无论什么事我都会来学校的,而且一定想办法在高年级下课时间之前到xDD
这都剩6个月罢了,我哪里可以不来学校看他>__>xD
过后傻婆们和miss february都告诉我
我错过了周会的美好时光
听说他上台领奖,抛铅球得了第二名
哟!不错!!给你32个赞!xD
可是miss february只惦记着她的男神
跟我炫耀说她的男神拿了第一名,喂!第二名的很很很很不错咯!
过后说了一句话差点让miss february打死我
就是:看,因为他,黄队拿了第二名xD
下课,去买水喝,
斜眼看去看到一班新来的中六生,所以没有多加留意
坐在地上,盯着办公室看
还剩5分钟罢了,怎么还没出来
过后有人说他在食堂吃着东西了==
和朋友去买小吃,买好了就回去吃
结果看到我们前脚一走,他和miss february就去买了
回到班,听了一些我不想听到的东西=3=
这里刚听完,那里又说了些什么
跟老师说要去上厕所就离开了课室
墙壁见一个打一个,噗,我要10个哈哈哈哈哈
上完厕所,厕所里没水,所以去中六办公室外面的水龙头洗
左手拿着纸巾,右手的拳头打到红红还脱皮一点= =
所以洗得慢些,不想弄湿纸巾,也不想弄到右手的关节处
看到他的朋友走去中六的办公室,也就是我后面
斜眼看去左边,看他们都差不多进完的时候我才关水,抬头走人
哪里知道一抬头就看到他在我右边罢了
吓到我== 看了一眼就低头走掉,我这种狼狈样不能见人 ==
因为当时我眼睛“水汪汪”,而且快速收回目光,所以我没看清他当时的样子
回到班,
miss february问我上哪去了
我:上厕所。她:不要骗。我:真的
jia yi:你看她眼睛湿湿的。
全部傻婆赶紧阻止她lol
mic:呀!你的手作莫那么红?
我:刚才跌倒。miss february:不要骗,哪里有人用手背扶地上的
我:不给我用手背扶么?
miss february: tell me the truth
我:老师叫我们做什么啊?miss february:不要转移话题
之后就这么不了了之
以为她们不懂的,结果过后mic过来用拳头打我的桌子
然后说很痛叻,你看你的手都红到酱。
我:。。。。。
不过最近进步了哈,不像以前,至少最近我的泪水收了很多
再给我点时间,我就能练到什么都不打,泪水都不流,坦然地面对哇哈哈哈哈
miss february叫我说出来,不要收在心里
问题是我要怎么说,从何说起哎
在图书馆,
我温习physic,然后累了就靠着手闭目养神
抬头的时候看到白衣的校服,然后长裤
惊了一下,过后看到是新来的中六生,
切!原来是你们==所以继续温习功课
某个朋友还向我推荐他的哥哥
他哥哥今天刚来学校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一直不停地推荐自家的哥哥
喂喂喂,你搞清楚状况先,我有喜欢的人了的阿
而且我才不走一见钟情这条路
放学,在pondok等
和朋友聊明天考的范围时,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从小礼堂后面那条路出来
盯着他,直到他走近了我才不敢看
和朋友继续讨论着tips
他走到了我的左边,距离3步
我忍不住望过去,他当时看着他的右边,
而且因为他的朋友都在他的旁边,所以看了一眼就继续聊
只是过后朋友要回家了,我才背书包走
刚走了不久,听到好像有人叫我,
我转身看,看到某个朋友叫我
而且此刻他站在那个朋友的对面,中间隔着凳子罢了
我走过去,那个朋友问我miss february在哪里
我对着离我4步远的他扯着嗓子说:她坐钟老师的车回了
可是他听完没有反应,过后那个朋友把我的话再转述多一次给他听
他才做出反应,我整个人呆在那里,我又做错什么了?
之后那个朋友向我道谢,我看了他一眼就离开了
那种感觉就像是,你排了很长的队伍,等着购买你期盼已久的雪糕,买到了却跌在地上,连尝的机会都没有。
等了那么久,才有个可以和他对话的机会,却得来这种反应 QAQ
那种失落感阿阿阿阿阿阿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别人这样的话就算了,可是这个人是他,
我一向都很注意他对我态度和反应的
他不喜欢的,我都尽量不去做
可是,哎
其实我和他都没有错
只是我想像得太美好哎
现实和所期盼的不一样难免会有点失落
明天星期二
要读书了,准备考physic 阿阿阿阿
老妈叫不醒我,而且昨天她叫我今天不用去学校的
叫我在家里休息一天,只是我坚持去学校
但是今天我却睡不醒= =
起床的时候哎哟!8点多!没叫我去学校!
过后老妈本来说反正都迟了,干脆在家休息一天吧
我尽力地游说她载我去学校,后来下了个策略
我:妈!你载我去学校,我请吃韩国餐!
之后我才顺利的来到了学校,不过是10点才去,因为8点多去的话会很塞车
来到学校,
碰上了低年级下课时间,我选了学校后面的路走回班
还没走进班就有人喊XX来了!
全部人都扑过来问我原因,听完我的理由后,
miss february说,哎哟!那么你还来学校?不用来啦
我:无论什么事我都会来学校的,而且一定想办法在高年级下课时间之前到xDD
这都剩6个月罢了,我哪里可以不来学校看他>__>xD
过后傻婆们和miss february都告诉我
我错过了周会的美好时光
听说他上台领奖,抛铅球得了第二名
哟!不错!!给你32个赞!xD
可是miss february只惦记着她的男神
跟我炫耀说她的男神拿了第一名,喂!第二名的很很很很不错咯!
过后说了一句话差点让miss february打死我
就是:看,因为他,黄队拿了第二名xD
下课,去买水喝,
斜眼看去看到一班新来的中六生,所以没有多加留意
坐在地上,盯着办公室看
还剩5分钟罢了,怎么还没出来
过后有人说他在食堂吃着东西了==
和朋友去买小吃,买好了就回去吃
结果看到我们前脚一走,他和miss february就去买了
回到班,听了一些我不想听到的东西=3=
这里刚听完,那里又说了些什么
跟老师说要去上厕所就离开了课室
墙壁见一个打一个,噗,我要10个哈哈哈哈哈
上完厕所,厕所里没水,所以去中六办公室外面的水龙头洗
左手拿着纸巾,右手的拳头打到红红还脱皮一点= =
所以洗得慢些,不想弄湿纸巾,也不想弄到右手的关节处
看到他的朋友走去中六的办公室,也就是我后面
斜眼看去左边,看他们都差不多进完的时候我才关水,抬头走人
哪里知道一抬头就看到他在我右边罢了
吓到我== 看了一眼就低头走掉,我这种狼狈样不能见人 ==
因为当时我眼睛“水汪汪”,而且快速收回目光,所以我没看清他当时的样子
回到班,
miss february问我上哪去了
我:上厕所。她:不要骗。我:真的
jia yi:你看她眼睛湿湿的。
全部傻婆赶紧阻止她lol
mic:呀!你的手作莫那么红?
我:刚才跌倒。miss february:不要骗,哪里有人用手背扶地上的
我:不给我用手背扶么?
miss february: tell me the truth
我:老师叫我们做什么啊?miss february:不要转移话题
之后就这么不了了之
以为她们不懂的,结果过后mic过来用拳头打我的桌子
然后说很痛叻,你看你的手都红到酱。
我:。。。。。
不过最近进步了哈,不像以前,至少最近我的泪水收了很多
再给我点时间,我就能练到什么都不打,泪水都不流,坦然地面对哇哈哈哈哈
miss february叫我说出来,不要收在心里
问题是我要怎么说,从何说起哎
在图书馆,
我温习physic,然后累了就靠着手闭目养神
抬头的时候看到白衣的校服,然后长裤
惊了一下,过后看到是新来的中六生,
切!原来是你们==所以继续温习功课
某个朋友还向我推荐他的哥哥
他哥哥今天刚来学校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一直不停地推荐自家的哥哥
喂喂喂,你搞清楚状况先,我有喜欢的人了的阿
而且我才不走一见钟情这条路
放学,在pondok等
和朋友聊明天考的范围时,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从小礼堂后面那条路出来
盯着他,直到他走近了我才不敢看
和朋友继续讨论着tips
他走到了我的左边,距离3步
我忍不住望过去,他当时看着他的右边,
而且因为他的朋友都在他的旁边,所以看了一眼就继续聊
只是过后朋友要回家了,我才背书包走
刚走了不久,听到好像有人叫我,
我转身看,看到某个朋友叫我
而且此刻他站在那个朋友的对面,中间隔着凳子罢了
我走过去,那个朋友问我miss february在哪里
我对着离我4步远的他扯着嗓子说:她坐钟老师的车回了
可是他听完没有反应,过后那个朋友把我的话再转述多一次给他听
他才做出反应,我整个人呆在那里,我又做错什么了?
之后那个朋友向我道谢,我看了他一眼就离开了
那种感觉就像是,你排了很长的队伍,等着购买你期盼已久的雪糕,买到了却跌在地上,连尝的机会都没有。
等了那么久,才有个可以和他对话的机会,却得来这种反应 QAQ
那种失落感阿阿阿阿阿阿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别人这样的话就算了,可是这个人是他,
我一向都很注意他对我态度和反应的
他不喜欢的,我都尽量不去做
可是,哎
其实我和他都没有错
只是我想像得太美好哎
现实和所期盼的不一样难免会有点失落
明天星期二
要读书了,准备考physic 阿阿阿阿
Sunday, May 04, 2014
040514
今天早上7点就被叫醒了=3=
昨晚我11点才睡觉的阿QAQ
换了衣,梳了妆就去One world hotel出席二姐的毕业典礼
人多到傻
而且哦,我好像看到他的朋友又好像不是他的朋友
超像CT的说
二姐排着队拿毕业袍,我看到那个酷似CT的人站在旁边
一直看着他,心想到底是不是CT来的
后来他觉得有人盯着他,所以望过来,我看了一下,自然地转移目光
呀,小弟,我不是对你有兴趣阿,只是觉得你很像他的某个朋友
和家人自拍,自拍,自拍还是自拍
没有啦,还有拍全体照
看到那个很像CT的男生在帮他的女朋友还是谁拍照
喂,你到底是不是CT
那么像,太像了= =
之后入席就座,
真的是阿,本来起初还好的,过后毕业生进来的时候
那个音乐真的是好大声= =
吓到我= =
二姐经过的时候,老妈叫她望过来对着镜头叫得好大声= =
全部人望过来我们这边,哎哟很鱼= =
之后听了闷闷的致词,接着就到毕业生上台拿文凭
过后有refreshment,在ballroom里面吃
之后还帮二姐的朋友拍照
幸好我的拍照技术还不赖
角度都挺好的,咔咔咔,还被某个女生赞我拍到很美
不敢当不敢当xD 眼前是个爱拍东西的女生来的哩
陪二姐下去还毕业袍的时候
又看到那个很像CT的人
恩,管他是不是,反正他没有来就对了
之后去one utama吃午餐
woootzzz,看到大厅附近有个很大个的lee min ho的广告
weeee xD
吃东西的时候,差点都睡着了=3=
昨晚熬夜,今天又那么早起床
而且在外面待了那么久
在车上昏昏欲睡,不知不觉就到家了
到家的时候都差不多4.30pm了
而且还要扫地抹地QAQ
折腾了一番才能好好休息
明天星期一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昨晚我11点才睡觉的阿QAQ
换了衣,梳了妆就去One world hotel出席二姐的毕业典礼
人多到傻
而且哦,我好像看到他的朋友又好像不是他的朋友
超像CT的说
二姐排着队拿毕业袍,我看到那个酷似CT的人站在旁边
一直看着他,心想到底是不是CT来的
后来他觉得有人盯着他,所以望过来,我看了一下,自然地转移目光
呀,小弟,我不是对你有兴趣阿,只是觉得你很像他的某个朋友
和家人自拍,自拍,自拍还是自拍
没有啦,还有拍全体照
看到那个很像CT的男生在帮他的女朋友还是谁拍照
喂,你到底是不是CT
那么像,太像了= =
之后入席就座,
真的是阿,本来起初还好的,过后毕业生进来的时候
那个音乐真的是好大声= =
吓到我= =
二姐经过的时候,老妈叫她望过来对着镜头叫得好大声= =
全部人望过来我们这边,哎哟很鱼= =
之后听了闷闷的致词,接着就到毕业生上台拿文凭
过后有refreshment,在ballroom里面吃
之后还帮二姐的朋友拍照
幸好我的拍照技术还不赖
角度都挺好的,咔咔咔,还被某个女生赞我拍到很美
不敢当不敢当xD 眼前是个爱拍东西的女生来的哩
陪二姐下去还毕业袍的时候
又看到那个很像CT的人
恩,管他是不是,反正他没有来就对了
之后去one utama吃午餐
woootzzz,看到大厅附近有个很大个的lee min ho的广告
weeee xD
吃东西的时候,差点都睡着了=3=
昨晚熬夜,今天又那么早起床
而且在外面待了那么久
在车上昏昏欲睡,不知不觉就到家了
到家的时候都差不多4.30pm了
而且还要扫地抹地QAQ
折腾了一番才能好好休息
明天星期一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Saturday, May 03, 2014
030514
姓苏的傻婆,祝你生日快乐 :D
今天早上,
梦了一堆东西,起床却忘了一部分重要的梦= =
赖床赖了一个小时
怎么也想不起我梦到什么了
人物我是记得的/___\
偏偏就忘了发生了什么事
下楼,坐在沙发上
眼皮很沉重,每次起床眼睛都会肿肿的=3=
再加上昨晚熬夜到11点多
喂,我平时9点多就睡觉了,这样对我来说算是熬夜喇
今早开手机看到他昨天11.24pm上whatsapp
阿阿阿阿阿,明明我11点那样有上的
早知道就等多一下子了/____\
继续读昨晚还没读完的seja______rah______
明明去年蛮享受阅读历史的,还读到我很爽,因为对当时的历史和人物都有印象
可是今年的都神马tamadun嘛=3=
最熟悉的人物只有一位,就是shi huang ti (秦始皇)
我也不懂干嘛国语写成这样,搞了几个月才知道那位tokoh是秦始皇
中午,
和家人去wwm的manhattan fish market吃午餐
食物算ma ma deii罢了
听说其他分行的比较好吃
在商场里面走着的时候
看到一对情侣站在某一间店旁边
其实到处都那么多对情侣,我不是看他们看爽的
而是那位男的我认识
4年不见,人都比我高了那么多,身边还多了个姑娘
哦对,这男的比我小一岁还是两岁,
我注意他不是因为我对他有兴趣阿
而是我和他都是坐着同一辆aunty的车去学校的
当年算是哥们呗,当然,我是老大, 哈哈哈哈
经过他们的时候盯了他们半响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LOL
我忘了他的名字,只是我恍惚然后微微一笑地看了他一下,
招呼也不打我就走了,觉得和他打招呼很奇怪,都不来往了,
而且他的女朋友还顺着他的目光看向我,
我没有看他的女朋友,但是感觉到他下一秒就惨了哈哈哈哈
喂,姑娘,他是我学弟罢了xD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在外面遇到他们了
遇到2,3次了,只是都没有和他打招呼
回到家,又继续啃sejarah书
明天早上很早很早7点那样就要去二姐的毕业典礼了
我还以为在tarc哩,结果是在One world hotel
阿阿阿阿阿
要考试了
Friday, May 02, 2014
worth to read back again and again for unlimited times
Those text messages that make you sit there smiling at your phone forever
很像你的星座xD 好吧,不要期望那么大=3=
XXX(我)未來老公的帥氣指數:200%
恭喜將會覓得內外兼具的新好男人,常常給妳浪漫驚奇,讓妳天天都像在過情人節,無論順境還是逆境,他對妳始終不離不棄,可以說妳很幸運,能找到這樣顧妳又顧家的新好男人。
恭喜將會覓得內外兼具的新好男人,常常給妳浪漫驚奇,讓妳天天都像在過情人節,無論順境還是逆境,他對妳始終不離不棄,可以說妳很幸運,能找到這樣顧妳又顧家的新好男人。
希望是真的哈哈哈哈哈
我(XXX)和他的前世今生愛情因果:商人&店主
前世的你們傾向於是一對不期而遇的好搭擋,一個是浪跡天涯的商人,一個是客棧小店主,商人南下的時候都會到客棧休憩,所以你們因此而結識,在某一天傾盆大雨的夜晚,小店主收留了錢包被偷的商人,進一步你們開始熟識,彼此聊著夢想與理想,最後你們一起經營這間客棧,過著幸福自在的日子。今生你們的愛情因果,會因為一些例行事項上的相處和交流而更加熟識,自然而然談及到彼此的理想,勾起前世的熟識感,進一步展開心靈上的交流,最後終於走在一起,一起做著彼此喜歡的事情。
020514
今天上学太兴奋了
兴奋到我忘了带水壶 (汗)
很好,今天没有道德活动
所以我们都可以待在座位上做各自的东西
抄着nota kimia,当然我时不时有抬头望他一下
可是我每次都迅速转移目光,低头继续做作业
只是今天去年的同座兼好友很闷,
所以陪她聊天,我们俩的致命伤都是physic阿
真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科目阿
不过她几个白痴的梗弄到我忍不住爆笑
但是因为有老师在巡逻,所以只好低着头颤着身体笑
几次抬头望过去,其实我get 不到他在干嘛LOL
跟朋友聊天?总之他总是脸带笑意
今天我的风水位算不错啦,只是偶尔有人头挡着了我的视线,
弄到我有几次抬头没看到他,只看到他的邻居
今天那个众人称为炸弹的副校长,不懂干嘛,在台上训斥我们唱国歌不唱好来
还用麦克风大声地骂,害到我有几次都吓到了= =
被罚重新唱一次,全部人无奈地清唱
唱完了却被炸弹说我们像在唱出殡的歌 = =
好吧,下次我们来个disco/hiphop style的
回班的时候,他比我先走
今天的体育课真的很好笑
笑到我坐在石油路上,嗓子都笑到疼死了
傻婆介绍了个游戏
总共有2组,游戏开始之前要说出自己的名字,喜欢的颜色和爱好
一定要记好来全部人的资料
然后傻婆站在中间,会喊其中一个问题,然后我们要比另一组的人快一点回答,然后接下去另外一个人
真的很刺激xD
全部人都用喊的,最好笑是PS和EM,
她们的速度都一样,而且回答准确LOL
之后因为刺激,傻婆喊破了音问到:名字?!颜色?!爱好!?
看到我笑到坐在地上
本来我和另外一个人也是这样的,不过因为我beh tahan,
比赛中就笑到坐在地上了,所以来不及回答
然后游戏前某个朋友突然说爱情是盲目的
miss february看了我一眼,刚好我们两个的视线对望到
然后miss february狂笑==
过后英文节老师没有教课
让我们找什么evidence,然后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
所以miss february和我就聊天
我告诉你这小子就没个正经xD
她跟我说她哥哥喜欢的韩国艺人/团体
然后还向我边唱边跳,她们的舞蹈虽然好
可是落在miss february的身上真的很好笑xD
她总有办法弄到很好笑,尤其是脸部表情LOL
然后聊到印尼版的来自星星的你真的是笑翻了
把韩语翻译去马来文,然后再用一个很欠揍的表情和语气说出来
下课,噢耶xD
今天没有胃口吃东西,不过后来也是买了一碗tomyam河粉吃
酸酸辣辣开胃点
买好了走着去座位吃
看到他走着过来,愣着看他一下子
过后回过神来赶紧收回目光,我也不知道当时我干嘛会呆了一下=3=
他坐在离礼堂最近的桌子吃东西,也就是很靠近洗手盆和垃圾桶那里
本来我丢垃圾的时候想看他几眼的
过后因为他一大班朋友坐在那里,怕被发现到所以只是用眼角看了一下就走
放学铃声响起,结束了我们和实习老师的最后一堂化学课
离开前拍了几张大合照
放学,我从科学室那条路走去pondok的时候看到他从食堂那里走着出来
我知道他在右边嘻嘻xD,扫了一眼就走去pondok那里
之后看到他在附近和miss february说话
我一边和朋友说话一边时不时看向他那里,有一辆高车挡着
害到我要抬头一点去找他,刚好看到他看过来pondok在找人walao
我赶紧收回目光,不禁替自己捏了一把汗
之后讲完了,他就走出去了
应该是走去他邻居的车那里,本来以为他走了的
过了一段时间,望过去小门那里的时候
刚好有个banner挡着了我的视线,看不到上半身
只能看到人的一半罢了,嘿,不过很明显那个进来的是他
他进来走去问某个朋友东西,然后在校园找人
应该是在找他的邻居,看他找到那么辛苦
本来想告诉他我放学时最后一次看到他邻居是在physic lab外面
过后还是打消了主意=3=
因为身边有两个朋友,而且是超级怀疑我喜欢他的朋友
我不便一直看着他,只是有一次不懂我干嘛头脑放空目光跟着他走
而且朋友在旁边说着话我多没有听进去=3=
完完全全根本就是失神的状态
回过神来才听到某个朋友从刚才到现在一直在重复的一句话就是不要看了不要看了不要看了。。
然后另外一个朋友跟我很正经地说着东西
阿阿阿阿,多丢脸
我刚才干嘛了==竟然那么失态地看着他
今天每次看到他的时候都会头脑放空地看着他=3=
看手表的时候惊觉已经是2.45pm了
我匆匆走向候车亭,
妈咪难得那么迟还没到,看向右边,看到他坐的车正在行驶过来
看过去左边看妈咪来了没有,再回过头的时候刚好他的车在我前面经过
来得及看他的侧脸,他正坐在副驾驶的座位
看着他的车缓缓离去,发现到妈咪的车跟他坐的车擦肩而过
哎哟,妈,你早一点就好了/___\
如果有一天他的车跟在我的车后面肯定开心死我了xD
下个星期开始考试阿阿阿
连续3个星期考试,根本就接近疯狂的状态
不能跑来跑去了=3=
一定要乖乖待在班上
浪费了这3个星期的宝贵时光阿阿阿
兴奋到我忘了带水壶 (汗)
很好,今天没有道德活动
所以我们都可以待在座位上做各自的东西
抄着nota kimia,当然我时不时有抬头望他一下
可是我每次都迅速转移目光,低头继续做作业
只是今天去年的同座兼好友很闷,
所以陪她聊天,我们俩的致命伤都是physic阿
真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科目阿
不过她几个白痴的梗弄到我忍不住爆笑
但是因为有老师在巡逻,所以只好低着头颤着身体笑
几次抬头望过去,其实我get 不到他在干嘛LOL
跟朋友聊天?总之他总是脸带笑意
今天我的风水位算不错啦,只是偶尔有人头挡着了我的视线,
弄到我有几次抬头没看到他,只看到他的邻居
今天那个众人称为炸弹的副校长,不懂干嘛,在台上训斥我们唱国歌不唱好来
还用麦克风大声地骂,害到我有几次都吓到了= =
被罚重新唱一次,全部人无奈地清唱
唱完了却被炸弹说我们像在唱出殡的歌 = =
好吧,下次我们来个disco/hiphop style的
回班的时候,他比我先走
今天的体育课真的很好笑
笑到我坐在石油路上,嗓子都笑到疼死了
傻婆介绍了个游戏
总共有2组,游戏开始之前要说出自己的名字,喜欢的颜色和爱好
一定要记好来全部人的资料
然后傻婆站在中间,会喊其中一个问题,然后我们要比另一组的人快一点回答,然后接下去另外一个人
真的很刺激xD
全部人都用喊的,最好笑是PS和EM,
她们的速度都一样,而且回答准确LOL
之后因为刺激,傻婆喊破了音问到:名字?!颜色?!爱好!?
看到我笑到坐在地上
本来我和另外一个人也是这样的,不过因为我beh tahan,
比赛中就笑到坐在地上了,所以来不及回答
然后游戏前某个朋友突然说爱情是盲目的
miss february看了我一眼,刚好我们两个的视线对望到
然后miss february狂笑==
过后英文节老师没有教课
让我们找什么evidence,然后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
所以miss february和我就聊天
我告诉你这小子就没个正经xD
她跟我说她哥哥喜欢的韩国艺人/团体
然后还向我边唱边跳,她们的舞蹈虽然好
可是落在miss february的身上真的很好笑xD
她总有办法弄到很好笑,尤其是脸部表情LOL
然后聊到印尼版的来自星星的你真的是笑翻了
把韩语翻译去马来文,然后再用一个很欠揍的表情和语气说出来
下课,噢耶xD
今天没有胃口吃东西,不过后来也是买了一碗tomyam河粉吃
酸酸辣辣开胃点
买好了走着去座位吃
看到他走着过来,愣着看他一下子
过后回过神来赶紧收回目光,我也不知道当时我干嘛会呆了一下=3=
他坐在离礼堂最近的桌子吃东西,也就是很靠近洗手盆和垃圾桶那里
本来我丢垃圾的时候想看他几眼的
过后因为他一大班朋友坐在那里,怕被发现到所以只是用眼角看了一下就走
放学铃声响起,结束了我们和实习老师的最后一堂化学课
离开前拍了几张大合照
放学,我从科学室那条路走去pondok的时候看到他从食堂那里走着出来
我知道他在右边嘻嘻xD,扫了一眼就走去pondok那里
之后看到他在附近和miss february说话
我一边和朋友说话一边时不时看向他那里,有一辆高车挡着
害到我要抬头一点去找他,刚好看到他看过来pondok在找人walao
我赶紧收回目光,不禁替自己捏了一把汗
之后讲完了,他就走出去了
应该是走去他邻居的车那里,本来以为他走了的
过了一段时间,望过去小门那里的时候
刚好有个banner挡着了我的视线,看不到上半身
只能看到人的一半罢了,嘿,不过很明显那个进来的是他
他进来走去问某个朋友东西,然后在校园找人
应该是在找他的邻居,看他找到那么辛苦
本来想告诉他我放学时最后一次看到他邻居是在physic lab外面
过后还是打消了主意=3=
因为身边有两个朋友,而且是超级怀疑我喜欢他的朋友
我不便一直看着他,只是有一次不懂我干嘛头脑放空目光跟着他走
而且朋友在旁边说着话我多没有听进去=3=
完完全全根本就是失神的状态
回过神来才听到某个朋友从刚才到现在一直在重复的一句话就是不要看了不要看了不要看了。。
然后另外一个朋友跟我很正经地说着东西
阿阿阿阿,多丢脸
我刚才干嘛了==竟然那么失态地看着他
今天每次看到他的时候都会头脑放空地看着他=3=
看手表的时候惊觉已经是2.45pm了
我匆匆走向候车亭,
妈咪难得那么迟还没到,看向右边,看到他坐的车正在行驶过来
看过去左边看妈咪来了没有,再回过头的时候刚好他的车在我前面经过
来得及看他的侧脸,他正坐在副驾驶的座位
看着他的车缓缓离去,发现到妈咪的车跟他坐的车擦肩而过
哎哟,妈,你早一点就好了/___\
如果有一天他的车跟在我的车后面肯定开心死我了xD
下个星期开始考试阿阿阿
连续3个星期考试,根本就接近疯狂的状态
不能跑来跑去了=3=
一定要乖乖待在班上
浪费了这3个星期的宝贵时光阿阿阿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