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GGGGG
昨晚吃了豹子胆
做了件超级OMG的事情
晚上很累了
可是还和家人在楼下
一边看戏一边守岁
戏都不好看
所以开手机咯
开手机的whatsapp一看
哦厚厚
他在上线>__>
立马写了封祝福语
写了撤除,撤了又写
本来只是想写爽
不打算寄出去的
昨天琢磨着半天
终于寄了出去
心里紧张得半条命
心脏跳得很快~~
本来很想睡觉了的我
变得很精神
手盖住嘴巴
屏息看着我的手机荧幕
他的名字下面写着:xxx is typing....
哇,老子根本就是快紧张死了
xxx is typing一会儿就没有了
就只是写着online
我本来还以为说,
阿就不理我么
过后又出现 xxx is typing...
寄过来 tq u too
刚刚和miss february whatsapp
问她,他有没有告诉她什么东西
就是关于昨天的祝福语的
然后miss february说有
然后我问她,他知道是谁寄给他的吗
结果她说懂
OMG,老子还以为我已经换了profile pic就没事的=___=
难怪也不问问我是谁=——————=
他怎么知道的=————=
不要告诉我是之前白目的miss february叫我录钢琴然后寄去他哥哥那里的那封短信他还留着
OMG,太白痴了=——————=
早知道之前就不要录了
哎
现在miss february去了婆婆家哎
没有wifi
所以还没回答我的疑问
只能等到他回酒店的时候才能知道详情
OMG,这几个小时要我怎么度过阿阿阿阿阿
昨天和今天就是一直吃一直吃和一直吃
很怕变胖阿阿
因为下个星期一才会去大舅家的叻
然后下个星期六去High tea
不要还没和亲戚见面我已经变胖了
还有一堆功课要做阿阿阿
要我怎么在过年气氛下做功课阿阿阿
看到功课就觉得懒了=____________=
Thursday, January 30, 2014
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290114
今天星期三
学校有课外活动
OMG,sienzzz
今天他没有来/___\
同样的miss february也没有来/___\
两个都回家乡了哎
上课的时候我难得的安静
哎,别以为我是专心上课
老子今天都在发呆发呆和发呆
除了早上两头节的chemistry
难得我明白了第二课
做练习做到很爽 <3
周会的时候我难得的安分
眼睛没有看向11点钟方向
就算有望,都是一下子就望回来
过后上课的时候都蛮闷的
然后有直升机飞来飞去
而且很靠近那种
所以一靠近我们的时候
就会很大风
然后窗帘乱飞/___\
下课了,
食堂没有熟悉的背影xDDDDDDDDD!!
咳咳
上课的时候老是发呆
去到哪里都可以幻想到他的身影=————=
OMG
不是开玩笑的~=3=
就拿例子来说
下课的时候买食物那里能回想到以前他在那里买东西=3=
放学他从停车场那里走出来的身影
然后还有一大堆我不能说的
没有啦!xD
一个一个说要我说到什么时候哎~
总之今天在学校很闷啊啊啊啊啊啊
回到家就打开手机
哪里懂miss february又还没寄照片过来 :(
哎
回到家就一直吃年饼,零食
不要还没新年就已经吃完了xD
期待明天的团圆饭~~~
有很多好吃的xD
过年其中一天会去拜神抽签
要问什么呢?xD
学校有课外活动
OMG,sienzzz
今天他没有来/___\
同样的miss february也没有来/___\
两个都回家乡了哎
上课的时候我难得的安静
哎,别以为我是专心上课
老子今天都在发呆发呆和发呆
除了早上两头节的chemistry
难得我明白了第二课
做练习做到很爽 <3
周会的时候我难得的安分
眼睛没有看向11点钟方向
就算有望,都是一下子就望回来
过后上课的时候都蛮闷的
然后有直升机飞来飞去
而且很靠近那种
所以一靠近我们的时候
就会很大风
然后窗帘乱飞/___\
下课了,
食堂没有熟悉的背影xDDDDDDDDD!!
咳咳
上课的时候老是发呆
去到哪里都可以幻想到他的身影=————=
OMG
不是开玩笑的~=3=
就拿例子来说
下课的时候买食物那里能回想到以前他在那里买东西=3=
放学他从停车场那里走出来的身影
然后还有一大堆我不能说的
没有啦!xD
一个一个说要我说到什么时候哎~
总之今天在学校很闷啊啊啊啊啊啊
回到家就打开手机
哪里懂miss february又还没寄照片过来 :(
哎
回到家就一直吃年饼,零食
不要还没新年就已经吃完了xD
期待明天的团圆饭~~~
有很多好吃的xD
过年其中一天会去拜神抽签
要问什么呢?xD
Tuesday, January 28, 2014
280114
哎
多悲惨的一天
忘记带pandrive
然后放学妈咪才拿给我
miss february有补习
叫我放学给她哥哥
可是,可是,可是QAQ
妈咪还没走
人家就坐朋友的摩托车走了QAQ
阿我physic节还很紧张的说
我就这样在外面看着他走掉=——————=
当场整个没有mood /____\
整个愣在那里
怎么偏偏今天坐摩托车啦
哎
明天他和miss february都没有来学校阿阿阿阿QAQ
两位balik kampung了QAQ (捂脸痛哭
要一个星期过后才能见面哎____
弄到我都没有动力去学校了/___\
弄到我都没有动力去学校了/___\
过了几分钟这样妈咪才到
整个上了车没有moo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onday, January 27, 2014
准阿~~~『12星座單戀進行式』
『12星座單戀進行式』
白羊座:為何不懂得欣賞我,太不識貨!
金牛座:我的條件真比不上別人嗎?冷靜想一想,啊!算了…
雙子座:這個也不錯,那個也不錯,到底要哪個好?
巨蟹座:要是真的沒希望,就把愛慕永埋心底。
獅子座:我有哪一點配不上他?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有機會的!
處女座:思念,喜歡,化作一股輕煙。我已經盡力了,還能怎樣?
天秤座:我已付出,我已表明,雖然知道問題在哪,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天蠍座:愛一個人愛到心在絞痛,我不甘心,再試一次!
射手座:不接受?沒關係,這並不代表我的失敗!
摩羯座:有點很想,又有點不想,可以單戀,也可以不戀。
水瓶座:我的愛是一片真心,我對得起我的真心就好。
雙魚座:嗚~~我們到底有沒有緣分?
白羊座:為何不懂得欣賞我,太不識貨!
金牛座:我的條件真比不上別人嗎?冷靜想一想,啊!算了…
雙子座:這個也不錯,那個也不錯,到底要哪個好?
巨蟹座:要是真的沒希望,就把愛慕永埋心底。
獅子座:我有哪一點配不上他?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有機會的!
處女座:思念,喜歡,化作一股輕煙。我已經盡力了,還能怎樣?
天秤座:我已付出,我已表明,雖然知道問題在哪,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天蠍座:愛一個人愛到心在絞痛,我不甘心,再試一次!
射手座:不接受?沒關係,這並不代表我的失敗!
摩羯座:有點很想,又有點不想,可以單戀,也可以不戀。
水瓶座:我的愛是一片真心,我對得起我的真心就好。
雙魚座:嗚~~我們到底有沒有緣分?
270114
今天是27号
大姐结婚3个月喽
然后再来就是今天我好幸运xD (热泪~~~
首先
早上周会的时候
好闷,很多program
不过今天风水位超好的xD
11点钟方向阿哈哈哈哈
好吧,喝milo,打瞌睡,聊天,笑,拍手~这些都给我看到阿哈哈哈哈
过后校长说拿了钱就可以回家
傻婆们都不想上bio
所以通通一致决定要打电话叫父母来拿
呵呵呵呵呵呵呵xDDD
下课打电话的时候
大排长龙哎
呵呵呵呵呵呵呵xD
然后就miss february拿着一个手机过来给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是他的!!!
果真是名liverpool 的粉丝
手机荧幕是liverpool的
打电话给妈咪的时候够力到死
因为妈咪听不到哎,我只好大声地通电话==
整个泼妇样都出来了
OMGGGGGGGGGGGGGGGG
然后讲着电话的时候walaoeh
死傻婆阿xD
乱叫大嫂又在那里笑笑笑
幸好妈咪没有听到
然后给回电话的时候
某人要借xD
没有理由拒绝的嘛
所以他只好把手机借给她
所以老子自掏腰包
拿出50sen,其实不懂够没有
然后他讲不用哦~~~~~~~~~~~~
你这拒绝就惨了,因为往后的日子我会一直请你吃这个,请你喝那个的哈哈哈
过后把钱塞给miss february
叫她回家交给他
不懂她有没有吞掉了xD
开心死了xD
一个两个傻婆都陆陆续续回家了=(
留下我一个和其他几个不熟的在班上
然后级任在班上
只能乖乖地做功课
级任老师一走掉
我就溜出去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幸运啊啊啊
从第二层楼梯走下来的时候
斜眼瞄到他
oh yeah,走到下去办公室那里的timing刚刚好xD
可惜是在我后面啦,
看不到人QAQ
走去厕所洗手
然后出来的时候来个emergency stop
因为他和上次欢呼的那两个朋友在外面离我4步的地方=3=
哎!真的是不懂从哪里跑出来的中六老师
跟他们讲话,问他们干嘛在那里
哎!不然我可以看一下的Lurhh
回班好闷阿阿阿
闷了几个小时
才熬到放学
放学的时候
有够想打人的
明明timing不错的
偏偏某辆车里面有个老师叫住他
讲了一下子
哪里懂妈咪来了
不得不上车
虽然我用了超慢的速度
可是最终还是看不到人影了=3=
明天星期二
幸运神请跟着我吧~xD
要过年喽~~
大姐结婚3个月喽
然后再来就是今天我好幸运xD (热泪~~~
首先
早上周会的时候
好闷,很多program
不过今天风水位超好的xD
11点钟方向阿哈哈哈哈
好吧,喝milo,打瞌睡,聊天,笑,拍手~这些都给我看到阿哈哈哈哈
过后校长说拿了钱就可以回家
傻婆们都不想上bio
所以通通一致决定要打电话叫父母来拿
呵呵呵呵呵呵呵xDDD
下课打电话的时候
大排长龙哎
呵呵呵呵呵呵呵xD
然后就miss february拿着一个手机过来给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是他的!!!
果真是名liverpool 的粉丝
手机荧幕是liverpool的
打电话给妈咪的时候够力到死
因为妈咪听不到哎,我只好大声地通电话==
整个泼妇样都出来了
OMGGGGGGGGGGGGGGGG
然后讲着电话的时候walaoeh
死傻婆阿xD
乱叫大嫂又在那里笑笑笑
幸好妈咪没有听到
然后给回电话的时候
某人要借xD
没有理由拒绝的嘛
所以他只好把手机借给她
所以老子自掏腰包
拿出50sen,其实不懂够没有
然后他讲不用哦~~~~~~~~~~~~
你这拒绝就惨了,因为往后的日子我会一直请你吃这个,请你喝那个的哈哈哈
过后把钱塞给miss february
叫她回家交给他
不懂她有没有吞掉了xD
开心死了xD
一个两个傻婆都陆陆续续回家了=(
留下我一个和其他几个不熟的在班上
然后级任在班上
只能乖乖地做功课
级任老师一走掉
我就溜出去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幸运啊啊啊
从第二层楼梯走下来的时候
斜眼瞄到他
oh yeah,走到下去办公室那里的timing刚刚好xD
可惜是在我后面啦,
看不到人QAQ
走去厕所洗手
然后出来的时候来个emergency stop
因为他和上次欢呼的那两个朋友在外面离我4步的地方=3=
哎!真的是不懂从哪里跑出来的中六老师
跟他们讲话,问他们干嘛在那里
哎!不然我可以看一下的Lurhh
回班好闷阿阿阿
闷了几个小时
才熬到放学
放学的时候
有够想打人的
明明timing不错的
偏偏某辆车里面有个老师叫住他
讲了一下子
哪里懂妈咪来了
不得不上车
虽然我用了超慢的速度
可是最终还是看不到人影了=3=
明天星期二
幸运神请跟着我吧~xD
要过年喽~~
Sunday, January 26, 2014
Friday, January 24, 2014
240114
放学的时候
过了15分钟
我出去校门等妈咪
然后看到miss february和他经过
娃哈哈哈哈哈哈
眼福!眼福!眼福!艳福?
然后隔着篱笆和miss february说话
我叫她慢慢走哦xD
过后miss february还转2次头过来=——————=
弄到我心虚地笑
因为老子正在盯着他看==
我估摸着他们八成是去领车
还没看见他们出来
妈咪就来了
过后妈咪的车转向油站那里的路时
我顿时失声大叫:你不是要走那里么?!
因为走另外一条路的话可以经过学校后面的=3=
幸好妈咪没有发现异样
以为我只是怕塞车
PHEW~~
明天还要去学校啊啊啊啊啊
懒惰~~~~~~~~~
一整天在班叻haiyer.zzz
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230114
昨天没时间写blog
今天补回~~
昨天留校
for rumah sukan的
本来不想留的,然后miss february说她有留
所以我就留校和她一起跑merentas desa咯
接近热身的时候
厚厚~XD
miss february被放飞机xD
都没有中六的留下来跑
难道要她哥哥去跑么?
跑的时候经过学校后面那里
眼睛亮起来 *<__<
好笑的是他要开车门的时候
他的朋友把车驾走/3\xD
然后上了车
看到miss february
就开车门喊。。
具体在喊什么我不知道。。
总之是听不到=____=
不过后来想是要告诉miss february放学一起回
我和miss february都是stamina不够的城市人
所以跑了一段路就慢慢走
哪里知道走着走着
就变成队伍最后的两个人
走着走着
ketua guru rumah都追上来了@@
追上来就算了
竟然还是我的国语老师
我的国语老师就算了
竟然还是教了我4年的老师
看到我和Miss february慢慢走
所以讲我们在班上还说不够,现在跑步还要在一起聊天
哎,老师,人生有多少个十年?xD
不想被老师在我们背后一直念
所以乖乖听话跑上去追前面的人
然后看到摆脱老师一段路了
所以又慢慢走了XD
不是不要跑,是没有气阿阿阿阿
老子又不是没试过有规律地慢跑
当时试了就很后悔
因为弄到我很累,心脏输血太快所以很痛=————=
然后又很喘,结果吸入的冷气弄到喉咙很痛
跑回学校,
买了瓶冷饮喝
舒服~~~
然后又要喊口号
今年的ketua rumah不好阿阿阿阿阿阿
整个流氓样
把本来很有semangat的我们都弄到没有了==
人家组的领导是好好地跟他们的组员沟通的
她就那样的样子
人家看了心情都会弄到不好咯
放学的时候
哎,又不沟通好好来
一个回家了,另一个在找他
不过正好让我有点眼福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
今天去学校
竟然才说一整天都讲座会
闷到暴
最后一个讲座会我还差点睡着
不过后来眼福来了
眼睛有稍微亮了一下
然后讲座会结束后
接近放学时间
和一群傻婆回班
收拾好了书包就在班上吃柑聊天xD
总之就这样啦
今天都坐到屁股都扁了
等下去pasar malam (y)
今天补回~~
昨天留校
for rumah sukan的
本来不想留的,然后miss february说她有留
所以我就留校和她一起跑merentas desa咯
接近热身的时候
厚厚~XD
miss february被放飞机xD
都没有中六的留下来跑
难道要她哥哥去跑么?
跑的时候经过学校后面那里
眼睛亮起来 *<__<
好笑的是他要开车门的时候
他的朋友把车驾走/3\xD
然后上了车
看到miss february
就开车门喊。。
具体在喊什么我不知道。。
总之是听不到=____=
不过后来想是要告诉miss february放学一起回
我和miss february都是stamina不够的城市人
所以跑了一段路就慢慢走
哪里知道走着走着
就变成队伍最后的两个人
走着走着
ketua guru rumah都追上来了@@
追上来就算了
竟然还是我的国语老师
我的国语老师就算了
竟然还是教了我4年的老师
看到我和Miss february慢慢走
所以讲我们在班上还说不够,现在跑步还要在一起聊天
哎,老师,人生有多少个十年?xD
不想被老师在我们背后一直念
所以乖乖听话跑上去追前面的人
然后看到摆脱老师一段路了
所以又慢慢走了XD
不是不要跑,是没有气阿阿阿阿
老子又不是没试过有规律地慢跑
当时试了就很后悔
因为弄到我很累,心脏输血太快所以很痛=————=
然后又很喘,结果吸入的冷气弄到喉咙很痛
跑回学校,
买了瓶冷饮喝
舒服~~~
然后又要喊口号
今年的ketua rumah不好阿阿阿阿阿阿
整个流氓样
把本来很有semangat的我们都弄到没有了==
人家组的领导是好好地跟他们的组员沟通的
她就那样的样子
人家看了心情都会弄到不好咯
放学的时候
哎,又不沟通好好来
一个回家了,另一个在找他
不过正好让我有点眼福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四——————
今天去学校
竟然才说一整天都讲座会
闷到暴
最后一个讲座会我还差点睡着
不过后来眼福来了
眼睛有稍微亮了一下
然后讲座会结束后
接近放学时间
和一群傻婆回班
收拾好了书包就在班上吃柑聊天xD
总之就这样啦
今天都坐到屁股都扁了
等下去pasar malam (y)
Monday, January 20, 2014
200114
哎,怎么今天是20号哩
如果是19号就真的19号是我的lucky date.xD
该怎么说呢
事情是这样的
miss february留华语班
然后叻,又事先跟azf约好放学一起回家
然后叻,
下课的时候忘记去找他
然后叻,
想起来去找他的时候又找不到了
所以叻
我这个没有留华语班的人就。。
哎!
受托放学的时候告诉她哥哥=____=
好好好,正常正常
通常是10分钟后我就会出去了的
但是今天妈咪叫我45分的时候才出去
所以要到九个字的时候我急到半死
因为azf还没出来阿阿阿阿阿阿
终于看到他那粒头从停车场附近的墙壁那里露了出来
原本说很好很好终于出来了,我就快没时间了
哪里懂他又往返方向走
OMG!!!!!老子当场真的急了
如果让他傻傻地在Pondok等miss february
我真的会被骂死
所以,老子也不懂从哪得来的豹子胆
立马加快脚步向停车场后面走去
原本就只是很正常地告诉他就对了
老子我也是深呼吸了几百次才能那么正常地告诉他
谁知。。。
他那两个朋友看到我和他说话
两个在后面那里学狼叫=————————=
而且很大声叻walao!!
本来没有留意到的
因为我和azf说着话嘛
过后看他笑出来这样
才意识到他们两个在后面叫什么=——————=
原来是狼嚎= =
我斜眼看了一下
然后迅速望回当事人
可是你知道我很喜欢笑的啦,而且忍不到那种
然后你都知道我心里有鬼的啦
所以也笑了一点点
又要忍住那种笑哦
所以他看到的应该是一位忍着打喷嚏的女孩子吧=————=
整个脸抽经这样=3=
本来我去到的时候
很犹豫,不懂要不要去叫
然后又想,哎死就死吧,
所以叫住他咯
超百痴的是我叫了他的名字
结果我忘记我要说什么叻
呃了一下子才想起噢噢,是要帮miss february传话
真的是鱼到死哎=————=
本来没有什么的,难得我能忍着然后面不改色这样告诉他
结果他那两个朋友在旁边喝彩=______=lll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整个好心虚
如果是19号就真的19号是我的lucky date.xD
该怎么说呢
事情是这样的
miss february留华语班
然后叻,又事先跟azf约好放学一起回家
然后叻,
下课的时候忘记去找他
然后叻,
想起来去找他的时候又找不到了
所以叻
我这个没有留华语班的人就。。
哎!
受托放学的时候告诉她哥哥=____=
好好好,正常正常
通常是10分钟后我就会出去了的
但是今天妈咪叫我45分的时候才出去
所以要到九个字的时候我急到半死
因为azf还没出来阿阿阿阿阿阿
终于看到他那粒头从停车场附近的墙壁那里露了出来
原本说很好很好终于出来了,我就快没时间了
哪里懂他又往返方向走
OMG!!!!!老子当场真的急了
如果让他傻傻地在Pondok等miss february
我真的会被骂死
所以,老子也不懂从哪得来的豹子胆
立马加快脚步向停车场后面走去
原本就只是很正常地告诉他就对了
老子我也是深呼吸了几百次才能那么正常地告诉他
谁知。。。
他那两个朋友看到我和他说话
两个在后面那里学狼叫=————————=
而且很大声叻walao!!
本来没有留意到的
因为我和azf说着话嘛
过后看他笑出来这样
才意识到他们两个在后面叫什么=——————=
原来是狼嚎= =
我斜眼看了一下
然后迅速望回当事人
可是你知道我很喜欢笑的啦,而且忍不到那种
然后你都知道我心里有鬼的啦
所以也笑了一点点
又要忍住那种笑哦
所以他看到的应该是一位忍着打喷嚏的女孩子吧=————=
整个脸抽经这样=3=
本来我去到的时候
很犹豫,不懂要不要去叫
然后又想,哎死就死吧,
所以叫住他咯
超百痴的是我叫了他的名字
结果我忘记我要说什么叻
呃了一下子才想起噢噢,是要帮miss february传话
真的是鱼到死哎=————=
本来没有什么的,难得我能忍着然后面不改色这样告诉他
结果他那两个朋友在旁边喝彩=______=lll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整个好心虚
Friday, January 17, 2014
B1A4's new song
B1A4的新歌,Lonely.明年/___\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3)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bo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3)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bo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bo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3)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boy
The necktie and white shirt you bought me
The pants that I haven’t worn for a short while
I wear it by myself and lalala
I feel good by myself lalala
The pants that I haven’t worn for a short while
I wear it by myself and lalala
I feel good by myself lalala
The old sticker pictures that I took out again
The pictures where you and I are happily smiling
I look at them by myself and lalala
I feel good by myself lalala
Why am I still, why am I still here, why am I still like this?
The pictures where you and I are happily smiling
I look at them by myself and lalala
I feel good by myself lalala
Why am I still, why am I still here, why am I still like this?
I’ll call you again baby, no
I’ll be better so you won’t cry
I miss you so much
Your eyes, you nose, your lips
I’ll be better so you won’t cry
I miss you so much
Your eyes, you nose, your lips
I try to eat with you but you’re not here
I try to watch a movie with you but you’re not here
We have nothing, we really have nothing
I try to watch a movie with you but you’re not here
We have nothing, we really have nothing
every day every say
I walk on this street again with you
If only I can walk with you again
If only we can walk together again (I’d like it)
I walk on this street again with you
If only I can walk with you again
If only we can walk together again (I’d like it)
The song you always played for me
Now it’s the song that I play for you
I listen to it by myself and lalala
I feel good by myself lalala
Now it’s the song that I play for you
I listen to it by myself and lalala
I feel good by myself lalala
I walk on this street without you, I get in the car without you
I run away and run away but in the end, I’m a fool blind for you
It feels like no one is looking for me
It feels like your brightly shining heart is already closed (hey)
I run away and run away but in the end, I’m a fool blind for you
It feels like no one is looking for me
It feels like your brightly shining heart is already closed (hey)
I try to eat with you but you’re not here
I try to watch a movie with you but you’re not here
We have nothing, we really have nothing
I try to watch a movie with you but you’re not here
We have nothing, we really have nothing
every day every say
I walk on this street again with you
If only I can walk with you again
If only we can walk together again
I walk on this street again with you
If only I can walk with you again
If only we can walk together again
Why am I still, why am I still here, why am I still like this?
My memories scatter like smoke, you’re right girl
It hurts a lot, sick my heart
It hurts a lot, sick my heart
The break up that I thought would never come to us
It came to me secretly and it so easily made love silently leave me
It came to me secretly and it so easily made love silently leave me
I try to go back but you’re not there
No matter how much I call you, you’re not there
We have nothing, we really have nothing
No matter how much I call you, you’re not there
We have nothing, we really have nothing
every day every say
I walk on this street again with you
If only I can walk with you again
If only we can walk together again
I walk on this street again with you
If only I can walk with you again
If only we can walk together again
baby I just wanna spend some time with you
baby I just wanna spend some time with you
baby I just wanna spend some time with you
baby I just wanna spend some time with you
baby I just wanna spend some time with you
baby I just wanna spend some time with you
baby I just wanna spend some time with you
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暗戀是一種偷偷的浪漫,告白是無法等待的期待。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喜歡的人,但卻不一定會說出口。
轉眼一年又過去了,時光荏苒,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當我們回頭望,很多人很多事早已物是人非了,空留下一連串的嘆息。
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花落盡,與君老.
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有些人,就像指縫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不再掙扎,不再留戀,一個人也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那一抹藍落在山澗,便是愜意歡暢的一灣溪流。叮咚舊日的喧囂,牽一縷清鑠的月光,編一枚銀色的流蘇,你是躍入眸中最亮麗的風光。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任何事情,想到了就要去做,永遠不要去等待和拖延。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喜歡的人,但卻不一定會說出口。
轉眼一年又過去了,時光荏苒,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當我們回頭望,很多人很多事早已物是人非了,空留下一連串的嘆息。
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花落盡,與君老.
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有些人,就像指縫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不再掙扎,不再留戀,一個人也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那一抹藍落在山澗,便是愜意歡暢的一灣溪流。叮咚舊日的喧囂,牽一縷清鑠的月光,編一枚銀色的流蘇,你是躍入眸中最亮麗的風光。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任何事情,想到了就要去做,永遠不要去等待和拖延。
160114
今天某位傻婆为我们的中学生涯留下了回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玩啦玩,玩多点哈哈哈xD
打下打下羽毛球飞出学校篱笆
而且还跌在很多积水的杂草那里
老师说,一赔,二想办法拿回来
所以我们看的看,想的想
然后我瞄到附近水坝后面有个道具拿来拉草那种的
过后拿来拉羽毛球咯
可是又不够长哦
全部拼命升长手
可是有篱笆顶着
所以胳肢窝痛到=————=
过后由另外一位傻婆试看
叫他不要弄跌那个道具,
结果才不到几秒钟
那个道具就跌在外面了==
全部人静了一下子才尖叫LOL
过后我又再去搬那个扫落叶的扫把来勾
几经辛苦才捡回那个道具
然后几个人又再尝试拿回羽毛球
过后某位傻婆还爬篱笆tim=__=
给老师看到,然后叫住我们
看到我们这么辛苦好像不再追究了:3
哎呀,羽毛球罢了嘛 xP
过后下课的时候。。
哎哟!walaooooooooooooo
他给miss february一张卡
他走过来我们吃饭那里
然后本来全部在说说笑笑然后全部静了
然后傻婆淫淫这样看着我=___=
我以为他走掉了的叻,
因为我算是斜背着他
然后我就讲:Oi,不要这样的眼神,walao
然后一望过去的时候
他在我后面罢了=_____=
吓到我头发都站起来,没有啦xD
然后他就去打篮球咯 *___* xD
过后放学的时候QAQ
眼力如此好的都没有看到我要看到的人影 QA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玩啦玩,玩多点哈哈哈xD
打下打下羽毛球飞出学校篱笆
而且还跌在很多积水的杂草那里
老师说,一赔,二想办法拿回来
所以我们看的看,想的想
然后我瞄到附近水坝后面有个道具拿来拉草那种的
过后拿来拉羽毛球咯
可是又不够长哦
全部拼命升长手
可是有篱笆顶着
所以胳肢窝痛到=————=
过后由另外一位傻婆试看
叫他不要弄跌那个道具,
结果才不到几秒钟
那个道具就跌在外面了==
全部人静了一下子才尖叫LOL
过后我又再去搬那个扫落叶的扫把来勾
几经辛苦才捡回那个道具
然后几个人又再尝试拿回羽毛球
过后某位傻婆还爬篱笆tim=__=
给老师看到,然后叫住我们
看到我们这么辛苦好像不再追究了:3
哎呀,羽毛球罢了嘛 xP
过后下课的时候。。
哎哟!walaooooooooooooo
他给miss february一张卡
他走过来我们吃饭那里
然后本来全部在说说笑笑然后全部静了
然后傻婆淫淫这样看着我=___=
我以为他走掉了的叻,
因为我算是斜背着他
然后我就讲:Oi,不要这样的眼神,walao
然后一望过去的时候
他在我后面罢了=_____=
吓到我头发都站起来,没有啦xD
然后他就去打篮球咯 *___* xD
过后放学的时候QAQ
眼力如此好的都没有看到我要看到的人影 QAQ
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150114
Okay!
长话短说
今天放学之前都是像平时那样
笑到半条命的笑到半条命,闷到ham酱的就闷到ham酱
咳咳,
够力的是放学过后~~~~
出去等妈咪来带咯
然后看到miss february的车经过
然后对着我三八的拜拜
过后才想到妈咪今天会迟来/w\
所以又走回去学校那里
长话短说
今天放学之前都是像平时那样
笑到半条命的笑到半条命,闷到ham酱的就闷到ham酱
咳咳,
够力的是放学过后~~~~
出去等妈咪来带咯
然后看到miss february的车经过
然后对着我三八的拜拜
过后才想到妈咪今天会迟来/w\
所以又走回去学校那里
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巨蟹愛上一個人是致命的,不管貧窮還是富有,不管你美或是醜,不管你光明還是黑暗他們看到的,只是簡單的你。巨蟹,有很多人羨慕,很多人嫉妒,很多人厭惡,幾乎沒有一個星座能有這樣大的爭議性。我想說,巨蟹的眼淚永遠多於笑容,那些從不願別人失望但自己卻因此精疲力盡的孩子.
巨蟹,一直选择一个人,可是却又害怕孤单,当它接受你的靠近时, 就表示你在它心中有一定分量,它从不让任何人靠近,因为它敏感, 它害怕伤害,可是当它愿意让你牵起它的手,请相信它的真心,真的 别怀疑。你不会明白,它鼓起多大的勇气,才能让自己毫无顾忌的跟 你一起。。
巨蟹很爱猜疑,常常胡思乱想,它真的不想的,它付出那么多心意, 它要的不是什么钻石什么黄金,什么一生一世的陪伴,它想要的只是 一个安全感,一个真真切切的你,一个全世界误解它,排挤它,无视 它时,只有你会抱着它,疼着它,爱着它的人,它也许曾被无数人伤 害过,所以才会开始远离所有人,可是它让你靠近了,所以,请好好 疼它。。好吗?
巨蟹座的人總是對一段未知的感情報以最大的期望,雖然他們偶爾也 會有忐忑不安的情緒、也會擔心節外生枝、也會胡思亂想,但整體來 看,巨蟹男還是願意用正面的心情去看待愛情,相信只要自己付出真 心,對方就能因感動而全心投入,一切都是如此地美好。
其實巨蟹非常能替別人著想,內心想得會很多。巨蟹的本性不如外表 那般張揚,他們生性比較敏感,容易患得患失,喜歡權衡自己在愛的 人面前的重要性。時常疑神疑鬼,怕被在意的人所忽略。除了偶爾脾 氣稍顯倔強,說話比較沖,其實巨蟹就是那最最善良最最可愛的好孩 子。
靠近巨蟹,你会明白,什么是倔强中的温柔,什么是叛逆中的温顺, 什么是冷漠中的柔情,什么是粗心中的体贴,什么是邪恶中的可爱, 什么是恶魔中的天使,它缺点很多很多,可能盖过了优点,可是有一 点,谁都无法凌驾,就是它的真心,可惜的是,谁都不懂。。
巨蟹要的,是一个浅浅的微笑,深深的拥抱,细水长流的感情,真真 切切的爱情,就算全世界误解它,它也不在乎,只要它在乎的人明白 它,就够了,无需太多的解释,无需无谓的质疑,爱它就信它。。
巨蟹,一直选择一个人,可是却又害怕孤单,当它接受你的靠近时,
巨蟹很爱猜疑,常常胡思乱想,它真的不想的,它付出那么多心意,
巨蟹座的人總是對一段未知的感情報以最大的期望,雖然他們偶爾也
其實巨蟹非常能替別人著想,內心想得會很多。巨蟹的本性不如外表
靠近巨蟹,你会明白,什么是倔强中的温柔,什么是叛逆中的温顺,
巨蟹要的,是一个浅浅的微笑,深深的拥抱,细水长流的感情,真真
110114
昨天跟亲戚出去
因为某位亲戚搬新家
所以就去先一起去吃晚餐
先去大姐家那里载他们
刚好那里开了上海街
所以去走走咯
然后买starbuck喝
过后才去餐厅那里meet亲戚
去到那里真的是walao
没有东西做
全部亲戚聊天
然后我没有话题说
就听了他们说的然后笑罢了=3=
过后我一笑叻,
taa-daa!就问我绑牙多少钱
然后四姨问我PMR考到怎样
后来是我妈咪帮我回答
7A1 B,华语B
然后你都知道我四姨的啦
就直接讲,蛤?华语B阿?aiyer~然后一大堆难以置信的话==
弄到我笑容都慢慢变硬了zz
整个弄到我都要哭了= =
过后六姨帮我解围说:华语很难啊
过后我只能猛对六姨点头
吃饭的时候我最惨啦
只是挑豆腐和鸡蛋来吃,然后淋kari汁=3=
有拿一个没有排骨的排骨王来吃,
咬到我很累啊
所以就这样咯。。
然后吃饱过后要跟车去亲戚新家的
然后我们用gps嘛
哪里懂那里的gps是错的
结果兜兜转转,去到tol那里了
又没有u-turn
所以就回家了
回到家累死啊
刷了牙就睡觉 ~
因为某位亲戚搬新家
所以就去先一起去吃晚餐
先去大姐家那里载他们
刚好那里开了上海街
所以去走走咯
然后买starbuck喝
过后才去餐厅那里meet亲戚
去到那里真的是walao
没有东西做
全部亲戚聊天
然后我没有话题说
就听了他们说的然后笑罢了=3=
过后我一笑叻,
taa-daa!就问我绑牙多少钱
然后四姨问我PMR考到怎样
后来是我妈咪帮我回答
7A1 B,华语B
然后你都知道我四姨的啦
就直接讲,蛤?华语B阿?aiyer~然后一大堆难以置信的话==
弄到我笑容都慢慢变硬了zz
整个弄到我都要哭了= =
过后六姨帮我解围说:华语很难啊
过后我只能猛对六姨点头
吃饭的时候我最惨啦
只是挑豆腐和鸡蛋来吃,然后淋kari汁=3=
有拿一个没有排骨的排骨王来吃,
咬到我很累啊
所以就这样咯。。
然后吃饱过后要跟车去亲戚新家的
然后我们用gps嘛
哪里懂那里的gps是错的
结果兜兜转转,去到tol那里了
又没有u-turn
所以就回家了
回到家累死啊
刷了牙就睡觉 ~
无聊
要不是你,我怎么会做那么多无聊的事=————=
放学好端端地坐在pondok那里等,看见一辆车我总是会一脸平静,脚步不快不慢,其实心里急得半死地走向校门,连朋友都忍不住问我,你干嘛那么早出去?不是10分钟后你妈妈才会到吗?要不是你我会那么38地去追车吗==
要不是你,我会追海贼王吗?600多集,我追到了300多集,为了什么哎=————=
我还差一点就去追看足球tim=__=
睡觉前无论多累多想睡,还是会拿出手机查看whatsapp,看看你last seen是什么时候,如果你今天未上线,我会等久一点,等到我真的很困的时候,才关机
睡觉前总是拿出miss february偷拍你的照片来看
每天总是去你facebook的profile看
看见你上线了,总是很开心,想聊天,却没话题,也没个合理的理由,所以呆呆看着你上线,看着你赞的东西,等你下线了,我才下线。。
在学校遇到你想看你却不敢看QAQ
上课时总会忽然发梦然后笑出来然后留下一脸莫名其妙的同座。。
总是会帮你看看你的星座
出街总是会留意周围的人潮,希望其中一个会是你
在马路上总会留意那个车牌。。
周会的时候总是会时不时地望向你
放学好端端地坐在pondok那里等,看见一辆车我总是会一脸平静,脚步不快不慢,其实心里急得半死地走向校门,连朋友都忍不住问我,你干嘛那么早出去?不是10分钟后你妈妈才会到吗?要不是你我会那么38地去追车吗==
要不是你,我会追海贼王吗?600多集,我追到了300多集,为了什么哎=————=
我还差一点就去追看足球tim=__=
睡觉前无论多累多想睡,还是会拿出手机查看whatsapp,看看你last seen是什么时候,如果你今天未上线,我会等久一点,等到我真的很困的时候,才关机
睡觉前总是拿出miss february偷拍你的照片来看
每天总是去你facebook的profile看
看见你上线了,总是很开心,想聊天,却没话题,也没个合理的理由,所以呆呆看着你上线,看着你赞的东西,等你下线了,我才下线。。
在学校遇到你想看你却不敢看QAQ
上课时总会忽然发梦然后笑出来然后留下一脸莫名其妙的同座。。
总是会帮你看看你的星座
出街总是会留意周围的人潮,希望其中一个会是你
在马路上总会留意那个车牌。。
周会的时候总是会时不时地望向你
Friday, January 10, 2014
Thursday, January 09, 2014
090114&100114
先说说昨天在班上发生的傻事xD
miss february不懂作莫不断打喷嚏
可怜了坐在旁边的我
打喷嚏又很大声
然后一整天都在打喷嚏
弄到全部人一直笑
不过我是看到她要打喷嚏又打不出的样子笑到肚子痛
谣言是说mr goh想念他,所以她不断地打喷嚏。。
可是如果是真的话,那么某人的鼻子该废了吧。。
哈哈哈哈!娱乐效果娱乐效果。。
然后下午的时候不懂作莫那么倒霉
躲得了让那位犀利老师教add maths和做级任
躲不过学会的负责老师啊QAQ
明明是另外一位老师当的
怎么突然变他
吓到我手都在抖
这样就算了
班上有三组
还有其他二位负责老师
偏偏犀利老师拿了我和miss february有在的这一组QAQ
每次签名一定要找他
然后年尾签名的时候还要去办公室找他的叻
OMGGGGGGG
过后我们去另外一个学会的,hoki
其实没有东西做的啦
老师叫校队留下罢了
所以我们一群人就去study corner拿书包
啊哈哈哈哈哈哈
天助我也
篮球转得不错>____>xDDD
回到家的时候,
一开我的笔记本
miss february这疯婆子的字眼马上入我眼
walao,几时拿了我的笔记本去写的我竟然不知道
而且还写自己是miss universe=____=
今天叻,
呃。。
早上的时候
怕犀利老师抓人(不给和朋友聊天)
所以一边做功课一边和[朋友谈天,
然后时不时抬起头来看看四周,
怕那位犀利老师从哪里跑出来抓人上台
然后傻婆告诉我miss february来了
我转过去看了一眼
然后眼睛望过去azf那里LOL
然后miss february笑出来=——————=
很好笑么?=3=
回到班
是道德节
本来是一位不错的华人老师教的
哪里懂那位马来老师不要教第一班,申请来第二班=3=
从此就陷入了黑暗
没有啦xD
没有这么惨
只是miss february被针对罢了xD
因为和朋友一直讲话
然后弄到后面整排要去坐第一排了=————=
包括我,哎!
然后老师问我去年什么班的时候
竟然说majuLOL
我以为我还是form 3嘛=3=lll
然后放学之前有mesyuarat agung rumah sukan
听到一半尿急要上厕所
然后PT也是
所以一起去咯
出来的时候遇到azf
哎,碍于旁边有pt所以不敢看
看了一眼就转身离开
如果是miss february的话我盯到死死的XD 没有啦。
然后pt告诉我你的6点钟方向!
哎哟,现在一个两个遇到我都告诉我“eh!你的几点钟方向的==
这次误会大了
因为在厕所遇到azf的时候
PT问我你到底看上他哪一点 =3=
然后哦。。
就到放学咯
放学去领书包~~
然后一群白痴又用一种很淫的眼神看着我笑
因为他和miss february在我的9点钟方向~
然后Miss february告诉我她要进irama
阿你肯定以为怎么每次Ponteng的人会要进
不然她就得去kawad了哈哈哈哈
阿我也是被逼进irama阿=w=
聊完了,朋友陆陆续续散去
聊完了我当然得走啊,啊不然我要站在那里盯住人家看==
放学在pondok坐一会儿了才出去
走出校门的时候
经过一辆车
望进去副驾驶座位的时候真的是wow
OMG竟然是他=————=
不过听miss february说他们要回家大便了才去补习LOL==
所以Miss february听了要气死了,
因为本来坐他们的车去补习的
现在要坐taxi了
当事人听到肯定会气死啦~
不过我这个旁观者听了觉得很好笑
家里的马桶大的话会比较没有压力嘛哈哈哈哈
明天要去亲戚家阿阿阿阿阿
还没想好要穿什么衣服叻:/
miss february不懂作莫不断打喷嚏
可怜了坐在旁边的我
打喷嚏又很大声
然后一整天都在打喷嚏
弄到全部人一直笑
不过我是看到她要打喷嚏又打不出的样子笑到肚子痛
谣言是说mr goh想念他,所以她不断地打喷嚏。。
可是如果是真的话,那么某人的鼻子该废了吧。。
哈哈哈哈!娱乐效果娱乐效果。。
然后下午的时候不懂作莫那么倒霉
躲得了让那位犀利老师教add maths和做级任
躲不过学会的负责老师啊QAQ
明明是另外一位老师当的
怎么突然变他
吓到我手都在抖
这样就算了
班上有三组
还有其他二位负责老师
偏偏犀利老师拿了我和miss february有在的这一组QAQ
每次签名一定要找他
然后年尾签名的时候还要去办公室找他的叻
OMGGGGGGG
过后我们去另外一个学会的,hoki
其实没有东西做的啦
老师叫校队留下罢了
所以我们一群人就去study corner拿书包
啊哈哈哈哈哈哈
天助我也
篮球转得不错>____>xDDD
回到家的时候,
一开我的笔记本
miss february这疯婆子的字眼马上入我眼
walao,几时拿了我的笔记本去写的我竟然不知道
而且还写自己是miss universe=____=
今天叻,
呃。。
早上的时候
怕犀利老师抓人(不给和朋友聊天)
所以一边做功课一边和[朋友谈天,
然后时不时抬起头来看看四周,
怕那位犀利老师从哪里跑出来抓人上台
然后傻婆告诉我miss february来了
我转过去看了一眼
然后眼睛望过去azf那里LOL
然后miss february笑出来=——————=
很好笑么?=3=
回到班
是道德节
本来是一位不错的华人老师教的
哪里懂那位马来老师不要教第一班,申请来第二班=3=
从此就陷入了黑暗
没有啦xD
没有这么惨
只是miss february被针对罢了xD
因为和朋友一直讲话
然后弄到后面整排要去坐第一排了=————=
包括我,哎!
然后老师问我去年什么班的时候
竟然说majuLOL
我以为我还是form 3嘛=3=lll
然后放学之前有mesyuarat agung rumah sukan
听到一半尿急要上厕所
然后PT也是
所以一起去咯
出来的时候遇到azf
哎,碍于旁边有pt所以不敢看
看了一眼就转身离开
如果是miss february的话我盯到死死的XD 没有啦。
然后pt告诉我你的6点钟方向!
哎哟,现在一个两个遇到我都告诉我“eh!你的几点钟方向的==
这次误会大了
因为在厕所遇到azf的时候
PT问我你到底看上他哪一点 =3=
然后哦。。
就到放学咯
放学去领书包~~
然后一群白痴又用一种很淫的眼神看着我笑
因为他和miss february在我的9点钟方向~
然后Miss february告诉我她要进irama
阿你肯定以为怎么每次Ponteng的人会要进
不然她就得去kawad了哈哈哈哈
阿我也是被逼进irama阿=w=
聊完了,朋友陆陆续续散去
聊完了我当然得走啊,啊不然我要站在那里盯住人家看==
放学在pondok坐一会儿了才出去
走出校门的时候
经过一辆车
望进去副驾驶座位的时候真的是wow
OMG竟然是他=————=
不过听miss february说他们要回家大便了才去补习LOL==
所以Miss february听了要气死了,
因为本来坐他们的车去补习的
现在要坐taxi了
当事人听到肯定会气死啦~
不过我这个旁观者听了觉得很好笑
家里的马桶大的话会比较没有压力嘛哈哈哈哈
明天要去亲戚家阿阿阿阿阿
还没想好要穿什么衣服叻:/
Wednesday, January 08, 2014
巨蟹座—<青春>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都已启程
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
逐渐隐没在日后的群岚
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其拙劣
含着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理由:巨蟹有着坚硬的外壳,里面却藏着一颗柔软且深情的心。爱情在巨蟹的生活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尽管他们自己常常不愿承认,就如月光,看上去一片清冷,实际上温柔细腻。对巨蟹来说,青春正如一本太仓促的书,他满腹情事,想要回味,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所有的泪水都已启程
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
逐渐隐没在日后的群岚
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其拙劣
含着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理由:巨蟹有着坚硬的外壳,里面却藏着一颗柔软且深情的心。爱情在巨蟹的生活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尽管他们自己常常不愿承认,就如月光,看上去一片清冷,实际上温柔细腻。对巨蟹来说,青春正如一本太仓促的书,他满腹情事,想要回味,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080114
今天穿Pandu puteri 的衣服去学校
买大件的穿结果被几个人讲像穿睡衣=3=
这算哪门睡衣哎
然后上biology
哎哟,闷死我咯
隔壁的又一直烦我=3=
问的问题问到好像我会回答这样==
我也是刚刚学的好不好
弄到我都听不到老师在教什么了==
这个老师只要我稍微发呆一下,
就错过他教的东西了=3=
教东西够力快
还是我早上头脑不灵活
所以还没记录进去头脑
我就忘记了/w\
班长要某同学帮她不懂做什么
总之有去到form6那里附近的好像
操,miss february是嫌命太长
竟然不放低声量叫我去
顺便看他
然后被sorpohh听见
转过来也一起讲
然后我说:人家art class的阿,哪里有经过!
两个又说哎哟那么清楚
哎!事后赶紧和sorpohh说只是娱乐效果。。
喂呀!miss february!不要穿帮叻!QAQ
下课不懂作莫不想吃东西
肚子不饿,
然后嘴巴又痛哦
就不吃咯
后来受不了miss february色色的眼神和似笑非笑的样子
所以我对着他叫说:我真的是不饿啦!!!哎哟xDD
鸡蛋糕XDD
虽然下课没有眼福的确很惨啦
但是我不至于不吃不喝吧=3=
再说为了一个不喜欢我的人不吃不喝未免太惨了吧
我是真的不饿好吗=——————=
然后叻,
下课过后是英文节
本来全部人都没有Mood了
然后老师奇迹般地没有进班
开心死了
之后是数学节
新来的男老师zZ
古龙水啊~~~~
全部前面的女生都好积极回答问题==xDD
全部的反应都很不寻常XD
哎哟,这条水哪里适合你们
合你们胃口么=3=xD
老子对这位男老师没有兴趣
所以整个数学节都很想睡觉
熬到课外活动
啊哈哈哈
有休息时间给我们吃
我又不想吃
本来不想吃的
miss february又用那种眼神望着我
然后又带我去买食物
好吧好吧,买了串螃蟹肉吃。
吃完过后
鬼马的miss february叫我陪她去厕所洗手哦~~~~~~~~
信你我就不叫XXX了!
好端端的食堂不去洗,要跑到厕所去洗
哎!
不可否认我的眼力超惊人xD
经过一间主要是中六的老师的办公室的时候
门要关下去的那一刹那
给我瞄到他在里面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适合做私家侦探,哎!xD
然后就这样咯
回去的时候
有位犀利老师在叫我们集合
当然是加快脚步走去啦~
费事被骂QAQ
放学的时候最假xD
不是我假
是miss february假
她走前面
我走后面
然后本来没有注意到他在食堂的
然后他突然走出来叫着miss february说作莫你那么迟的,今天走路回阿
突起而来的状况让我控制不到我的样子LOL
心虚地笑~~~
然后miss february和他走在我后面咯
最假的时刻来了
miss february跟我讲xxx!byebye!
既然你那么假
我知道你想干嘛xD
那么我干脆一起假好了
反正3分天注定,7分靠努力
哈哈哈哈哈!什么啊。。
所以我转过头讲byebyexD
好假哦!!!!xDDD
当然该瞄的都瞄好了
只是当时人多,
然后我又怕我跌沟渠
所以一下子就转回头来了
要是情况不是这样的话
我头都不会转回来了!xD
没有啦~~~~~~~~讲笑的。。=3=
明天上的课几乎都是用算的阿阿阿阿阿
哎哟很闷耶
还要去两个课外活动ZZZ
买大件的穿结果被几个人讲像穿睡衣=3=
这算哪门睡衣哎
然后上biology
哎哟,闷死我咯
隔壁的又一直烦我=3=
问的问题问到好像我会回答这样==
我也是刚刚学的好不好
弄到我都听不到老师在教什么了==
这个老师只要我稍微发呆一下,
就错过他教的东西了=3=
教东西够力快
还是我早上头脑不灵活
所以还没记录进去头脑
我就忘记了/w\
班长要某同学帮她不懂做什么
总之有去到form6那里附近的好像
操,miss february是嫌命太长
竟然不放低声量叫我去
顺便看他
然后被sorpohh听见
转过来也一起讲
然后我说:人家art class的阿,哪里有经过!
两个又说哎哟那么清楚
哎!事后赶紧和sorpohh说只是娱乐效果。。
喂呀!miss february!不要穿帮叻!QAQ
下课不懂作莫不想吃东西
肚子不饿,
然后嘴巴又痛哦
就不吃咯
后来受不了miss february色色的眼神和似笑非笑的样子
所以我对着他叫说:我真的是不饿啦!!!哎哟xDD
鸡蛋糕XDD
虽然下课没有眼福的确很惨啦
但是我不至于不吃不喝吧=3=
再说为了一个不喜欢我的人不吃不喝未免太惨了吧
我是真的不饿好吗=——————=
然后叻,
下课过后是英文节
本来全部人都没有Mood了
然后老师奇迹般地没有进班
开心死了
之后是数学节
新来的男老师zZ
古龙水啊~~~~
全部前面的女生都好积极回答问题==xDD
全部的反应都很不寻常XD
哎哟,这条水哪里适合你们
合你们胃口么=3=xD
老子对这位男老师没有兴趣
所以整个数学节都很想睡觉
熬到课外活动
啊哈哈哈
有休息时间给我们吃
我又不想吃
本来不想吃的
miss february又用那种眼神望着我
然后又带我去买食物
好吧好吧,买了串螃蟹肉吃。
吃完过后
鬼马的miss february叫我陪她去厕所洗手哦~~~~~~~~
信你我就不叫XXX了!
好端端的食堂不去洗,要跑到厕所去洗
哎!
不可否认我的眼力超惊人xD
经过一间主要是中六的老师的办公室的时候
门要关下去的那一刹那
给我瞄到他在里面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适合做私家侦探,哎!xD
然后就这样咯
回去的时候
有位犀利老师在叫我们集合
当然是加快脚步走去啦~
费事被骂QAQ
放学的时候最假xD
不是我假
是miss february假
她走前面
我走后面
然后本来没有注意到他在食堂的
然后他突然走出来叫着miss february说作莫你那么迟的,今天走路回阿
突起而来的状况让我控制不到我的样子LOL
心虚地笑~~~
然后miss february和他走在我后面咯
最假的时刻来了
miss february跟我讲xxx!byebye!
既然你那么假
我知道你想干嘛xD
那么我干脆一起假好了
反正3分天注定,7分靠努力
哈哈哈哈哈!什么啊。。
所以我转过头讲byebyexD
好假哦!!!!xDDD
当然该瞄的都瞄好了
只是当时人多,
然后我又怕我跌沟渠
所以一下子就转回头来了
要是情况不是这样的话
我头都不会转回来了!xD
没有啦~~~~~~~~讲笑的。。=3=
明天上的课几乎都是用算的阿阿阿阿阿
哎哟很闷耶
还要去两个课外活动ZZZ
Tuesday, January 07, 2014
070114
哎,xD
今天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一整天都在笑
肚子酸到要死
早上两节是biology阿zZ
其实本来不会太闷的
可是明明我和miss february和另外一个38婆坐的
哪里懂老师把我换去第一排
换就换,怎么换去一位好奇心很重的学生隔壁==zz
我要听课都不能!!!!!!
搞得我很烦又很无奈
历史老师没有来,skip~
过后到sivik,哎哟,很闷啦
虽然老师不会很不好啦
可是就不给我们讲话(虽然过后我们照样讲xD
然后叻,我画的四方形他看到不爽
还用红笔把我画的四方形变成圈圈/w\
结果几个38婆就笑到没有形象
也不懂作莫最近笑点很低
因为和别人解释的时候他们觉得不好笑=3=
下课过后是英文
虽然只是一节
可是我快死了,忍死的
都怪Miss february啦
我只是把老师给的诗歌写成段落这样
结果被她笑到38样
弄到我忍不住
可是怕纪律老师
所以憋得好辛苦
一看到Miss february就想笑
之后到chemistry
够力到死
我,miss february和38婆一起坐
真的是我要庆幸我没有笑断肠
一部分我忘记是笑什么了
我只写我记得的拉哈~
就是叻,本来是我说我坐到屁股痛,讲椅子不够大xD
38婆就笑笑笑
然后看到miss february一直站着,不坐,
问她,她讲要抄课本,看不到,所以站着
可是我和38婆就讲,椅子不够大是吗?xD
哎呀,现在酱子讲不好笑的,要直播的才够力
过后38婆不懂作莫突然说:哎呀!
然后我赶紧接下去说:忘记加辣椒!
笑死我们三个
本来我以为38婆懂我们在笑什么的
哪里知道国后他问你sot了阿?什么的一大堆
然后那个时候我很想解释
可是我越想解释为什么我就越笑越够力
所以miss february讲:那个时候你去KFC讲的阿xDDDD
38婆恍然大悟,然后三个又很没有形象地继续笑
本来好不容易我停下来冷静一下了的
miss february要去前面找老师的时候
sapu corner的时候撞到桌子
别人的话或许会不好笑
可是我看到Missfebruary的背影真的觉得很好笑xDDDDDDDDDDDDDD
(来,我们看VCR.xD
bm节skip,我不想说xD
太闷了,虽然也有爆笑的地方
放学的时候
本来可以好端端地走回家的路
结果miss february跟我说他在班上的所见所闻
笑死我们两个!!!!!!!!
即使在办公室外面我也忍不到了!xD
干脆放声大笑
去到Pondok那里
miss february去补习
所以难得可以休息一下,不再笑了
某朋友给我从日本带来的糖果和紫菜
我看糖果看着不错
就吃了一颗
当场我的五官扭成一团
那位朋友和其他的看到我这样一直笑=3=
那个糖果酸梅又不酸梅,酸又不酸
味道很不Malaysia咯xD
果然是外国货xD
10分钟后我出去学校外面等
大约这个时候妈咪就到了
幸运的我,出校门之前
不不不不,应该说眼尖的我(eagle eye *
看到某辆车里面的副驾驶那里有个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后面有个女的==zz
本来就想看一下的
可是我看了一眼
刚好他看到我看着他==
所以我赶紧望向别处,加快脚步走向外面
在学校旁边那里等妈咪
然后然后然后
哎哟,司机,你选了条好路
让小女子我大饱眼福哎~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miss february,为了不吓坏你,
我还是少说一点xDD
放心,我最多是记住了那辆车的车牌罢了 :P
明年bio阿阿阿阿阿阿啊啊zz
顺便公布好消息
我的武术道的衣服卖出去了~
然后今天早上周会的时候很恐怖
一名女生不寻常地叫了三声后就晕倒
吓坏了所有人
全部人都议论纷纷
可是后来没有打听到消息哎~~
好奇好奇
今天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一整天都在笑
肚子酸到要死
早上两节是biology阿zZ
其实本来不会太闷的
可是明明我和miss february和另外一个38婆坐的
哪里懂老师把我换去第一排
换就换,怎么换去一位好奇心很重的学生隔壁==zz
我要听课都不能!!!!!!
搞得我很烦又很无奈
历史老师没有来,skip~
过后到sivik,哎哟,很闷啦
虽然老师不会很不好啦
可是就不给我们讲话(虽然过后我们照样讲xD
然后叻,我画的四方形他看到不爽
还用红笔把我画的四方形变成圈圈/w\
结果几个38婆就笑到没有形象
也不懂作莫最近笑点很低
因为和别人解释的时候他们觉得不好笑=3=
下课过后是英文
虽然只是一节
可是我快死了,忍死的
都怪Miss february啦
我只是把老师给的诗歌写成段落这样
结果被她笑到38样
弄到我忍不住
可是怕纪律老师
所以憋得好辛苦
一看到Miss february就想笑
之后到chemistry
够力到死
我,miss february和38婆一起坐
真的是我要庆幸我没有笑断肠
一部分我忘记是笑什么了
我只写我记得的拉哈~
就是叻,本来是我说我坐到屁股痛,讲椅子不够大xD
38婆就笑笑笑
然后看到miss february一直站着,不坐,
问她,她讲要抄课本,看不到,所以站着
可是我和38婆就讲,椅子不够大是吗?xD
哎呀,现在酱子讲不好笑的,要直播的才够力
过后38婆不懂作莫突然说:哎呀!
然后我赶紧接下去说:忘记加辣椒!
笑死我们三个
本来我以为38婆懂我们在笑什么的
哪里知道国后他问你sot了阿?什么的一大堆
然后那个时候我很想解释
可是我越想解释为什么我就越笑越够力
所以miss february讲:那个时候你去KFC讲的阿xDDDD
38婆恍然大悟,然后三个又很没有形象地继续笑
本来好不容易我停下来冷静一下了的
miss february要去前面找老师的时候
sapu corner的时候撞到桌子
别人的话或许会不好笑
可是我看到Missfebruary的背影真的觉得很好笑xDDDDDDDDDDDDDD
(来,我们看VCR.xD
bm节skip,我不想说xD
太闷了,虽然也有爆笑的地方
放学的时候
本来可以好端端地走回家的路
结果miss february跟我说他在班上的所见所闻
笑死我们两个!!!!!!!!
即使在办公室外面我也忍不到了!xD
干脆放声大笑
去到Pondok那里
miss february去补习
所以难得可以休息一下,不再笑了
某朋友给我从日本带来的糖果和紫菜
我看糖果看着不错
就吃了一颗
当场我的五官扭成一团
那位朋友和其他的看到我这样一直笑=3=
那个糖果酸梅又不酸梅,酸又不酸
味道很不Malaysia咯xD
果然是外国货xD
10分钟后我出去学校外面等
大约这个时候妈咪就到了
幸运的我,出校门之前
不不不不,应该说眼尖的我(eagle eye *
看到某辆车里面的副驾驶那里有个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后面有个女的==zz
本来就想看一下的
可是我看了一眼
刚好他看到我看着他==
所以我赶紧望向别处,加快脚步走向外面
在学校旁边那里等妈咪
然后然后然后
哎哟,司机,你选了条好路
让小女子我大饱眼福哎~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miss february,为了不吓坏你,
我还是少说一点xDD
放心,我最多是记住了那辆车的车牌罢了 :P
明年bio阿阿阿阿阿阿啊啊zz
顺便公布好消息
我的武术道的衣服卖出去了~
然后今天早上周会的时候很恐怖
一名女生不寻常地叫了三声后就晕倒
吓坏了所有人
全部人都议论纷纷
可是后来没有打听到消息哎~~
好奇好奇
Saturday, January 04, 2014
miss february,你的。笑屎我了xD
算命先生“我在银座”的占卜结果。
miss february,有这样的趋势。
+ 希望待人亲切
+ 总在奇怪的地方运气好
+ 喜欢吃的食物很奇怪
+ 被人背地里说动作太快
+ 非常温柔
+ 经常让自己饿着肚子
+ 适合野性的魅力
+ 总有些强迫别人的地方
+ 有时会做些预想之外的事
+ 看到露点就会受不了
+ 具有不可思议的气魄
特别是missfebruary,有这样的趋势。
・总是换发型
・有时候会想,要是当时。。。就好了
・看到日本人就吃一惊
・人面前装着强悍的样子实际却很胆小
・在需要撒谎的时候撒过谎
miss february从我的意见。
・尽早断了那个变态的念头
miss february,有这样的趋势。
+ 希望待人亲切
+ 总在奇怪的地方运气好
+ 喜欢吃的食物很奇怪
+ 被人背地里说动作太快
+ 非常温柔
+ 经常让自己饿着肚子
+ 适合野性的魅力
+ 总有些强迫别人的地方
+ 有时会做些预想之外的事
+ 看到露点就会受不了
+ 具有不可思议的气魄
特别是missfebruary,有这样的趋势。
・总是换发型
・有时候会想,要是当时。。。就好了
・看到日本人就吃一惊
・人面前装着强悍的样子实际却很胆小
・在需要撒谎的时候撒过谎
miss february从我的意见。
・尽早断了那个变态的念头
神准(我的)
算命先生“我在银座”的占卜结果。
yl,有这样的趋势。
+ 有奇怪的特长
+ 喜欢安静
+ 适合细致的工作
+ 更适合扎推
+ 乖
+ 能理性地进行判断
+ 不拘小节
特别是yl,有这样的趋势。
・因为无聊的事笑出来
・觉得自己比喜剧演员更搞笑
・非常害怕被别人讨厌
・觉得5日元的硬币很吉利
・虽然知道内在很重要但也很关注外在
yl从我的意见。
・睡前要刷牙
yl,有这样的趋势。
+ 有奇怪的特长
+ 喜欢安静
+ 适合细致的工作
+ 更适合扎推
+ 乖
+ 能理性地进行判断
+ 不拘小节
特别是yl,有这样的趋势。
・因为无聊的事笑出来
・觉得自己比喜剧演员更搞笑
・非常害怕被别人讨厌
・觉得5日元的硬币很吉利
・虽然知道内在很重要但也很关注外在
yl从我的意见。
・睡前要刷牙
太准了xD(azf's)
算命先生“我在银座”的占卜结果。
azf,有这样的趋势。
+ 有创新想象力
+ 可以感受到「新娘」这个词的魅力
+ 珍视旧的东西
+ 女性化
+ 认真办事
+ 一旦决定了就不易改变
+ 经历过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特别是azf,有这样的趋势。
・莫名其妙地受人欢迎之后就会开始怀疑
・洗完澡后想狂饮牛奶
・和异性说话就紧张
・肉食系
・有些地方很精明
azf从我的意见。
・别把橡皮弄丢了
azf,有这样的趋势。
+ 有创新想象力
+ 可以感受到「新娘」这个词的魅力
+ 珍视旧的东西
+ 女性化
+ 认真办事
+ 一旦决定了就不易改变
+ 经历过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
特别是azf,有这样的趋势。
・莫名其妙地受人欢迎之后就会开始怀疑
・洗完澡后想狂饮牛奶
・和异性说话就紧张
・肉食系
・有些地方很精明
azf从我的意见。
・别把橡皮弄丢了
Friday, January 03, 2014
030114
今天上学的第二天
早上太爱睡了
妈咪叫了我三次我才醒来xD
太爱睡了,而且我在发梦着
第一次叫我的时候我才慢慢从梦里回过神来
第二次叫我的时候我醒了可是开不到眼睛,脑袋动得慢。。
第三次我才真正地醒过来了=3=xD
在车上频频打瞌睡
可是心里还是那么振奋哈哈哈哈哈
昨天开学第一天
yee mun还神采奕奕,精神到死地来学校
可是今天就关着眼睛徐徐走来
哎,这才第二天哪。
然后全部来了的时候
都讲我罢位给你的
其实是不要坐那么前面xD
作战成功
我和死党都坐在中间那里
今天坐的十足十是风水位
有风扇,有朋友,没有海报挡着他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今天友族去surau祈祷
剩下是非回教徒
所以空空的,然后就酱咯xD
当然我没有一直盯着酱够力
因为因为我也不懂要怎么说
就好像被发现了=——————=
然后又好像没有=————=
所以过后我都不敢看了=————=
听了taklimat过后,
那位老师叫我们去交borang koko
然后就下课
是这么说来着
所以交了过后我们就吃东西咯
然后又那么刚好他去koperasi买东西哈哈哈哈哈
呐,这个是Missfebruary指给我看得哈xD
哪里懂,哎
被老师赶回班了=——————=
本来还不想理会的
哪里懂来的是个犀利老师
而且还在倒数
全部人领了书包就狼狈地闪人
哎,不甘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时候啊QAQ
哼哼。
过后“怒气冲冲”地走回班
刚好amanda坐了Miss february的位
刚好我们两个打算一起坐
就这样我和miss february赖死不走,死守在座位上
然后我们两个坐在xin hui和jia yi的后面
早上摸黑和xin hui搬的阿
几伟大阿我们
就这样,我们的座位确定了
然后买了份时间表
老师好犀利阿阿阿阿阿
尤其是英文老师
华语老师软趴趴的=3=
kimia老师还不错
历史老师omg,逃得了被她教地理逃不了历史
fizik,addmaths的老师都不认识,希望来个好的
数学老师竟然还在sarawak =0=
最犀利最劲爆的是
国语老师又是那位。。。
老子我跟了4年啊!!!!
form 1 bm,form2 bm,form 3 geo,form 4 bm QAQ
只能说Omg,
pn tamil你在哪儿呀 QAQ
算了算了
现在只能默默接受
可是后来好可悲
我竟然做了ajk keceriaan
OMG,史上最惨的工作
最有挨骂的份的职位QAQ
虽然有3个人,
可是要写三个太麻烦,班长说写一个
全部说写我的名
OMG,
我要求抽签
哪知道班长两次都抽到我
那么我浪费那一张纸是何苦阿阿阿阿阿
说到这事倒让我想起我的工作
哎哟喂~!要准备jadual kebersihan阿阿阿阿阿阿
连我班的同学有谁都还没搞清楚就要做了哎~~~~~~~
不过虽然悲惨的是做了这个职位
可是今年应该蛮爽的
班上95%都是华人
然后我左邻右舍,前面后面都是好朋友
阿哈哈哈哈
而且才开学第二天,
老师在班上
我们都敢坐在座位上跨组说话
今年还能好好读书么xD
笑都笑死了,还有精力听课么哈哈哈哈
HONEYMOON <3
早上太爱睡了
妈咪叫了我三次我才醒来xD
太爱睡了,而且我在发梦着
第一次叫我的时候我才慢慢从梦里回过神来
第二次叫我的时候我醒了可是开不到眼睛,脑袋动得慢。。
第三次我才真正地醒过来了=3=xD
在车上频频打瞌睡
可是心里还是那么振奋哈哈哈哈哈
昨天开学第一天
yee mun还神采奕奕,精神到死地来学校
可是今天就关着眼睛徐徐走来
哎,这才第二天哪。
然后全部来了的时候
都讲我罢位给你的
其实是不要坐那么前面xD
作战成功
我和死党都坐在中间那里
今天坐的十足十是风水位
有风扇,有朋友,没有海报挡着他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今天友族去surau祈祷
剩下是非回教徒
所以空空的,然后就酱咯xD
当然我没有一直盯着酱够力
因为因为我也不懂要怎么说
就好像被发现了=——————=
然后又好像没有=————=
所以过后我都不敢看了=————=
听了taklimat过后,
那位老师叫我们去交borang koko
然后就下课
是这么说来着
所以交了过后我们就吃东西咯
然后又那么刚好他去koperasi买东西哈哈哈哈哈
呐,这个是Missfebruary指给我看得哈xD
哪里懂,哎
被老师赶回班了=——————=
本来还不想理会的
哪里懂来的是个犀利老师
而且还在倒数
全部人领了书包就狼狈地闪人
哎,不甘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时候啊QAQ
哼哼。
过后“怒气冲冲”地走回班
刚好amanda坐了Miss february的位
刚好我们两个打算一起坐
就这样我和miss february赖死不走,死守在座位上
然后我们两个坐在xin hui和jia yi的后面
早上摸黑和xin hui搬的阿
几伟大阿我们
就这样,我们的座位确定了
然后买了份时间表
老师好犀利阿阿阿阿阿
尤其是英文老师
华语老师软趴趴的=3=
kimia老师还不错
历史老师omg,逃得了被她教地理逃不了历史
fizik,addmaths的老师都不认识,希望来个好的
数学老师竟然还在sarawak =0=
最犀利最劲爆的是
国语老师又是那位。。。
老子我跟了4年啊!!!!
form 1 bm,form2 bm,form 3 geo,form 4 bm QAQ
只能说Omg,
pn tamil你在哪儿呀 QAQ
算了算了
现在只能默默接受
可是后来好可悲
我竟然做了ajk keceriaan
OMG,史上最惨的工作
最有挨骂的份的职位QAQ
虽然有3个人,
可是要写三个太麻烦,班长说写一个
全部说写我的名
OMG,
我要求抽签
哪知道班长两次都抽到我
那么我浪费那一张纸是何苦阿阿阿阿阿
说到这事倒让我想起我的工作
哎哟喂~!要准备jadual kebersihan阿阿阿阿阿阿
连我班的同学有谁都还没搞清楚就要做了哎~~~~~~~
不过虽然悲惨的是做了这个职位
可是今年应该蛮爽的
班上95%都是华人
然后我左邻右舍,前面后面都是好朋友
阿哈哈哈哈
而且才开学第二天,
老师在班上
我们都敢坐在座位上跨组说话
今年还能好好读书么xD
笑都笑死了,还有精力听课么哈哈哈哈
HONEYMOON <3
Thursday, January 02, 2014
020114
终于上form4了
哎,别羡慕,如今必须迟下课了哎。。
饿死人,也没眼福了QAQ(双重打击
不过今天倒是过了惊险的一天
早上去到学校
怕别人会觉得我的书包很幼稚
食堂又那么多人
所以走的时候我都是看右边
不敢看左边
然后怕form4那里没有人
所以绕了一大圈走去form4那里
看到朋友才加快脚步走去~
终于松了一口气。。
周会的时候一个两个又不坐前面
过后巡查员来赶人了,不得不坐好来
不过还是偷溜去坐在第三班那里
不会太前,也不会太后
附近有风扇
可以算得上是风水位(如果他那里没有一张海报遮住他的话(=////=)
若隐若现哎~~~~
周会开始真的闷
校长,副校长都有上台致词
屁股坐到多疼哎
都开始不耐烦了
终于。。到了最期待的那一部份
就是公布谁是级任老师
不过公布了什么老师的时候
真的是脸都垮下来/__\
这老师虽然不是全校最犀利的
可是也蛮犀利的。。
要请假还容易吗-__-
周会散去
form4的留下来
听到我和仇人都去maju的时候
然后全部好朋友在usaha的时候
我几乎崩溃。。。。。。。(望天
失望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整个心情瞬间变得好低落。。
头上满是乌云,整个好黑暗
过后当然是匆匆去换班
要求去usaha
然后老师就讲要看成绩。。
然后第二天才能确定。。
觉得蛮绝望的。。
过后就听taklimat,taklimat和taklimat
听了一整天
本来神采奕奕的我顿时爱睡到要死
之后叻
就讲要回班咯
不甘愿地走去==
桌子都搬好了擦干净了,
级任老师也进来了
我绝望地望着外面那碧蓝的天空XD
突然看见我的贵人
班长拿着名单走来我们班
绝望的我突然看见了阳光
老师第一个喊的就是我的名字
我激动地站了起来,立马就背了书包
然后兴奋地跑去Usaha
虽然级任老师看起来不怎么friendly啦
可是看起来还Ok瓜。。
只是今天有一点啰嗦。。
其实我本来是希望去年的国语老师做我的级任老师的
然后继续教我国语
她既容易请假,我的国语也进步了很多,然后她又不凶,有时还很搞笑tim.
希望今年是她教我们国语啦。。
QAQ
明天星期五还要去上学
多兴奋
我是以usaha的学生的名义去的哦
娃哈哈哈
想到都会笑~
而且班上只有6个马来人,1个印度人
剩下的都是华人
在学校
一个两个都看到我绑牙=3=
全部跑来”慰问“
阿其实我不是刚绑的
去年放大假之前就绑了的
只是你们没来学校(穿帮了~~~
哎,别羡慕,如今必须迟下课了哎。。
饿死人,也没眼福了QAQ(双重打击
不过今天倒是过了惊险的一天
早上去到学校
怕别人会觉得我的书包很幼稚
食堂又那么多人
所以走的时候我都是看右边
不敢看左边
然后怕form4那里没有人
所以绕了一大圈走去form4那里
看到朋友才加快脚步走去~
终于松了一口气。。
周会的时候一个两个又不坐前面
过后巡查员来赶人了,不得不坐好来
不过还是偷溜去坐在第三班那里
不会太前,也不会太后
附近有风扇
可以算得上是风水位(如果他那里没有一张海报遮住他的话(=////=)
若隐若现哎~~~~
周会开始真的闷
校长,副校长都有上台致词
屁股坐到多疼哎
都开始不耐烦了
终于。。到了最期待的那一部份
就是公布谁是级任老师
不过公布了什么老师的时候
真的是脸都垮下来/__\
这老师虽然不是全校最犀利的
可是也蛮犀利的。。
要请假还容易吗-__-
周会散去
form4的留下来
听到我和仇人都去maju的时候
然后全部好朋友在usaha的时候
我几乎崩溃。。。。。。。(望天
失望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整个心情瞬间变得好低落。。
头上满是乌云,整个好黑暗
过后当然是匆匆去换班
要求去usaha
然后老师就讲要看成绩。。
然后第二天才能确定。。
觉得蛮绝望的。。
过后就听taklimat,taklimat和taklimat
听了一整天
本来神采奕奕的我顿时爱睡到要死
之后叻
就讲要回班咯
不甘愿地走去==
桌子都搬好了擦干净了,
级任老师也进来了
我绝望地望着外面那碧蓝的天空XD
突然看见我的贵人
班长拿着名单走来我们班
绝望的我突然看见了阳光
老师第一个喊的就是我的名字
我激动地站了起来,立马就背了书包
然后兴奋地跑去Usaha
虽然级任老师看起来不怎么friendly啦
可是看起来还Ok瓜。。
只是今天有一点啰嗦。。
其实我本来是希望去年的国语老师做我的级任老师的
然后继续教我国语
她既容易请假,我的国语也进步了很多,然后她又不凶,有时还很搞笑tim.
希望今年是她教我们国语啦。。
QAQ
明天星期五还要去上学
多兴奋
我是以usaha的学生的名义去的哦
娃哈哈哈
想到都会笑~
而且班上只有6个马来人,1个印度人
剩下的都是华人
在学校
一个两个都看到我绑牙=3=
全部跑来”慰问“
阿其实我不是刚绑的
去年放大假之前就绑了的
只是你们没来学校(穿帮了~~~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