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最后一天。
早上6点这样我就起床了~~
本来应该更早的
妈咪说她叫了我,然后我摇头说不要那么早
我根本没有印象我有这么做过。。。
去到学校,差不多7点吧
有职位的朋友都来了,阿不然就其他有职位的学妹也到了
之后她们去忙她们的,不在食堂了
然后食堂就只剩下我和其他明年form 1的学生=3=
等啊等,都差不多要8点了,都没有看到form 4的来
听着歌,顺便看了眼日期,对阿31号
之后一个两个终于到了啦
先去还书,然后再下楼拿课本
和傻婆拿好了要走回去的时候,
又碰到远远走来还没睡醒的miss february
走到半路又被拖回去陪她拿课本
哦对,老师厕所前面有个新建的建筑物
还在建着,听说是Koperasi哦
miss february问的时候,
我:哦,学校建给我的memory land哈哈哈,里面全部都是放他的照片的哈哈哈
miss february大叫恶心
回去食堂,
三个女人在一起就变成了三八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三个根本就在食堂高谈阔论
完全忘记了礼堂那里有majlis啦
因为内容超囧超好笑的超omg的
aunty uncle的眼力根本就超乎我所料
天哪,根本就比我厉害很多
我圣诞节在pasar malam做的点点滴滴都被aunty uncle看到啦walaooooo
阿好丢脸,我这下根本无脸面去见aunty uncle了
那个我装作不注意,看着前面走路,实际上看着右边的他的时候
这样竟然也被 aunty uncle看到了walaooo
史上第一次有人抓到~~
muaji那边也是啦 /3\
我还很恍惚还很blur地望左望右寻找他的身影的时候
当时他和uncle在我对面走下去嘛
然后uncle竟然已经发现了我 QAQ
我当时还比较迟才发现到他们的
望过去的时候刚好uncle要转头回去了
而且uncle还讲我一直看着AF LOL!!!!!!!!!!!!!!!!
哦对,道德老师怀孕了哦~~~
Tahniah cikgu xD
之后傻婆要干活,然后我们这些就去koperasi那里乱
不然就一直自拍
休息一会儿,到学校四周去走走
miss february懒惰和怕热所以不陪我
走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外的走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知道的
memories automatic replay~
继续拍照
现在被朋友拍到丑照还放去了面子书
各种悲惨哈哈哈
miss february11点多就回家了
然后我待到1点多才回家
在学校和傻婆她们拍照阿
今天是31号嘛~~~
今晚要倒数。。。
还不是在家里的床上自个儿倒数罢了
要发信息给他呢,紧张
明天和家人出街嘿嘿
最好可以遇到他啦~~~~~~~~~~~~~~~~~~~~~~~~~~~~~~~
明天pasar malam~~~~~~~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Saturday, December 27, 2014
281214
星期日
因为要剪刘海所以一大早就起床
和家人去aeon big买groceries
上着那个escalator 的时候
看到前面有一个男的
身穿蓝色T-shirt,到膝盖的黑色短裤
当时他向前倾靠着手推车,头微微看去下面
那个男的身型很像他,
看着他的背影,我不禁屏息,
不过他昨天去云顶啊,不可能在这里看到他的
到达一楼他推着手推车转左
一看到他的样子,顿时很失望哎
不是他,虽是意料之内可是也是蛮失落的
之后走路的时候,我走在他后面嘛,
这会儿他头已经抬起来看前面走了
发型根本跟他不一样,走路的方式也完全不同
哎
回家之前去剪刘海
剪了觉得很奇怪啊,不习惯吧
昨晚在面子书看到他的照片
他,miss february和家人去云顶玩嘛
然后他妈妈放了很多照片在面子书
哦,超想去like的说
可是他妈妈知道我喜欢他啦哎哟喂
所以我只是like了一张有miss february但是没有他的照片。。
话说他每张照片都拍到好好看,真的
现在竟然28号了
2015要来了 haizz
因为要剪刘海所以一大早就起床
和家人去aeon big买groceries
上着那个escalator 的时候
看到前面有一个男的
身穿蓝色T-shirt,到膝盖的黑色短裤
当时他向前倾靠着手推车,头微微看去下面
那个男的身型很像他,
看着他的背影,我不禁屏息,
不过他昨天去云顶啊,不可能在这里看到他的
到达一楼他推着手推车转左
一看到他的样子,顿时很失望哎
不是他,虽是意料之内可是也是蛮失落的
之后走路的时候,我走在他后面嘛,
这会儿他头已经抬起来看前面走了
发型根本跟他不一样,走路的方式也完全不同
哎
回家之前去剪刘海
剪了觉得很奇怪啊,不习惯吧
昨晚在面子书看到他的照片
他,miss february和家人去云顶玩嘛
然后他妈妈放了很多照片在面子书
哦,超想去like的说
可是他妈妈知道我喜欢他啦哎哟喂
所以我只是like了一张有miss february但是没有他的照片。。
话说他每张照片都拍到好好看,真的
现在竟然28号了
2015要来了 haizz
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251214 ( 后续)
今天是圣诞节
再来一次merry christmas
哈哈哈哈我很开心~~
下午的时候miss february说她今天有来pm
手机没钱了,所以用家里电话打给她家里咯
电话通了,对方没有说话
我心想:该不会是。。。。
他:Hello?
我当时心里:(阿!真的是他!!!!OMG!!!)
可是表面却很淡定地说:hello?miss february在吗?
他:哦,Gabbie~~!!
他叫着miss february的时候,
我当时是激动到在打桌子=3=,还弄跌了我的手机=3=
之后我帮她放戏进去pandrive咯
顺便上下面子书,看到他在上着
而且还like了salad的status worr
整个mood瞬间negative
换好衣服,七七八八了的时候
她说她要到了的话会sms我,
在楼上吹着风扇,休息了一下
看到手机FB有人msg我
可是看不到是谁,因为很麻烦啊要另外download messenger
电话都没位子了
下楼用电脑看,结果是miss february来的
说她on the way,竟然是15分钟前写的!
拿了pandrive就匆匆出门去了
快步地走去pm
边走边抖,好紧张
走着的时候miss february打电话过来
我说:看到你了啦
她在卖电话壳那里,手表档隔壁
我藏在人群里,拿雨伞挡着脸,不过还是给她发现到哈哈哈
大笑三八地说话,我俩之间隔着手表档
我坚持要走过去对面她那里哈哈哈
本来还没看到她妈妈的,当时她妈妈和她哥哥在档口里面,
有东西挡住了
可是听到miss february三八的说话声
她妈妈就把头探出来一看
和她妈妈eyes contact的时候,
我整个石化,脸都绿了,怯怯地叫了声aunty
因为她家人全部都知道我喜欢AF啦=3=
走上去一点,看到有缝隙可以通过去,我就走了过去
走到去,我把pandrive交给miss february
我:很怕叻!看到你妈妈!(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堆
说着说着他和他妈妈买好了东西走着过来
我正眼都不敢望一下他,斜眼当然就一直都在看他
他笑着和他妈妈说话,哎哟那个好久不见的笑容 QAQ
我和miss february在原地继续说了几句话
然后他和他妈妈走了去水果档那个方向
这下子我才慢慢的没那么紧张了
和miss february说话的时候,干脆直接看着他背影说
差点被Miss february打哈哈哈
miss february:你做莫哭
我:哪里有
这个不叫哭,这个叫感动的泪花哈哈哈哈
之后分散,她追上家人,我去买吃的
走了几步还是回头看,依然看到他的背影
好久没看到他了QAQ
他身穿蓝衣T shirt哦,再配个到膝盖的裤子
看到他,刚才因为他而郁闷的心情也没有了
走上山坡去买char keow teow
买了直冲回去档口较多的地方
我走左边,走着走着,
就看到右边那里的他,他走着上去
看到了他,马上把头转回去前面,只是眼睛还是在看着他哈哈
本来打算就这么静悄悄地走过
因为我们走的路不一样啊
结果miss february的妈妈发现了我(好像啦哈哈哈
我转过去和miss february三八地说了几句话又继续走
他在上面那里走,你觉得我有可能在下面这里混下去么
U-turn!不过不是走刚才他走的那条路啦
打算走店前面那个马路,那里没那么多档口但是可以通去pm
一边看他,一边穿梭在桌子椅子之间(人家卖吃的地方
突然一个手抓着我
我竟然没有注意到眼前这个人是M
我:阿娘喂!要吓死我哦!他在那里叻!哈哈哈
站着和M聊天,她这儿风水位很好
可以看到在卖cheese wedges和鸡排那档的他
我们边聊边笑,我眼睛当然没有离开过他
他和miss february一起,怎知我眼珠移过去一点的时候
竟然看到他妈妈!!而且他妈妈看着这里!!
我也不确定她是否看到我!!!!但是真的吓到我脚软
看到他们走之后,我和mic告别了就走去上面那里
我也没急着走,毕竟他妈妈在,我很怕的叻
就缓缓地跟着人潮走,只是眼睛在扫描着
我先去章鱼烧那里买cheese wedges
因为是老顾客,所以老板认得我咔咔咔
找钱的时候多加一句merry christmas
让我不禁想起今天是圣诞节
能在这么特别的日子里看到他真的好幸运
继续走上去,去muaji的档口
要了个original的
边等边扫描,时而看左边,时而看右边
也不知道眼睛太累还是什么
发现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在我对面的右边走着下去了
不过也不会说太迟发现到他啦,尚在12点钟方向
只是他身边多了个我超恐惧的人物啦,他爸爸,他爸爸也知道的QAQ
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和他爸爸笑着说话,然后他爸爸没有表情
然后他爸爸刚好扫了一眼我这里的方向
那一眼足以让我脚软
买好了muaji我就走下去,
他明明比我先走,因为他走的时候我还在muaji的档口
然后我走着下去的时候
头虽然是正的,但是眼睛斜着看他
他和我走在不同的路上,可是却是一样的距离,
唔,怎么说,就是我望去左边的话,他就在我12点钟方向罢了
我顺便把手上的零钱给捐了,因为今天心情很好,也不管我自己破产了,
他在玉米的档口那里
我当时已经U turn走过去了的,和他在同一条路上
看着他,好久没看到的身影
犹豫了很久,不懂要不要和他打招呼
之后想到:
1,再不说话以后就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他了
2,好久没看到他了
3,今天是圣诞节
4,YOLO
大步走过去,却在最后一步的时候偏了一下脚步走去远处
在他身后徘徊,我根本就好纠结好紧张好犹豫
终于,我走到他左边,开口说话
我:ZF,呃,miss february叻?
他:噢,她在那边瓜/在车上
我:哦,她没有继续走了阿?(我好像有问这个
他:唔(如果我有问的话,他应该是回答这个
我:酱你叻?
因为当时老板给他包好的玉米,然后他付费
所以还没回答我,而我竟然全程都盯着他看
1 分钟的时间吧,我都看着身旁的他
而且他好像高了?不懂哦我抬头看着他,
脑袋hang geii了的关系,我盯着他的侧脸
当时我能那么大胆那么光明正大看着他是因为我失神了啦
他:阿?哦,我跟他们一起走啦
他转过来回答我的时候,我才回过神来
我:哦,ok lah, bye bye
话说,当时uncle在哪里呢。。。。
嘿,先不要说我记性怎么那么差
因为当时很紧张而且要脑筋急转弯想下一句该说什么
所以就。。。就忘了一点点。。。
不过其实我没打算这么说的。。
每次想好和说出来的话都不一样= =
在家里我排练了好多次,
我打算说:ZF,好久不见,·你继续逛阿还是要回了?
结果怎么一开口我就说:ZF,miss february叻=3=
当时想一巴掌打死我自己=3=
走回去刚才那里找M
和她说刚才发生的东西
之后她叫的食物好了,所以我也不打扰她吃东西
走了一圈pm,从最下面到最上面山坡那里
他应该是回家了
之后我才走回家~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很开心很满意 ^ ^
今天也是2014里的最后一个星期四
我求和说服了miss february好久
幸好他有来pasar malam
好久没有看到他来了咯。。
终于在2014里的最后一次pasar malam
看到他。
再来一次merry christmas
哈哈哈哈我很开心~~
下午的时候miss february说她今天有来pm
手机没钱了,所以用家里电话打给她家里咯
电话通了,对方没有说话
我心想:该不会是。。。。
他:Hello?
我当时心里:(阿!真的是他!!!!OMG!!!)
可是表面却很淡定地说:hello?miss february在吗?
他:哦,Gabbie~~!!
他叫着miss february的时候,
我当时是激动到在打桌子=3=,还弄跌了我的手机=3=
之后我帮她放戏进去pandrive咯
顺便上下面子书,看到他在上着
而且还like了salad的status worr
整个mood瞬间negative
换好衣服,七七八八了的时候
她说她要到了的话会sms我,
在楼上吹着风扇,休息了一下
看到手机FB有人msg我
可是看不到是谁,因为很麻烦啊要另外download messenger
电话都没位子了
下楼用电脑看,结果是miss february来的
说她on the way,竟然是15分钟前写的!
拿了pandrive就匆匆出门去了
快步地走去pm
边走边抖,好紧张
走着的时候miss february打电话过来
我说:看到你了啦
她在卖电话壳那里,手表档隔壁
我藏在人群里,拿雨伞挡着脸,不过还是给她发现到哈哈哈
大笑三八地说话,我俩之间隔着手表档
我坚持要走过去对面她那里哈哈哈
本来还没看到她妈妈的,当时她妈妈和她哥哥在档口里面,
有东西挡住了
可是听到miss february三八的说话声
她妈妈就把头探出来一看
和她妈妈eyes contact的时候,
我整个石化,脸都绿了,怯怯地叫了声aunty
因为她家人全部都知道我喜欢AF啦=3=
走上去一点,看到有缝隙可以通过去,我就走了过去
走到去,我把pandrive交给miss february
我:很怕叻!看到你妈妈!(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堆
说着说着他和他妈妈买好了东西走着过来
我正眼都不敢望一下他,斜眼当然就一直都在看他
他笑着和他妈妈说话,哎哟那个好久不见的笑容 QAQ
我和miss february在原地继续说了几句话
然后他和他妈妈走了去水果档那个方向
这下子我才慢慢的没那么紧张了
和miss february说话的时候,干脆直接看着他背影说
差点被Miss february打哈哈哈
miss february:你做莫哭
我:哪里有
这个不叫哭,这个叫感动的泪花哈哈哈哈
之后分散,她追上家人,我去买吃的
走了几步还是回头看,依然看到他的背影
好久没看到他了QAQ
他身穿蓝衣T shirt哦,再配个到膝盖的裤子
看到他,刚才因为他而郁闷的心情也没有了
走上山坡去买char keow teow
买了直冲回去档口较多的地方
我走左边,走着走着,
就看到右边那里的他,他走着上去
看到了他,马上把头转回去前面,只是眼睛还是在看着他哈哈
本来打算就这么静悄悄地走过
因为我们走的路不一样啊
结果miss february的妈妈发现了我(好像啦哈哈哈
我转过去和miss february三八地说了几句话又继续走
他在上面那里走,你觉得我有可能在下面这里混下去么
U-turn!不过不是走刚才他走的那条路啦
打算走店前面那个马路,那里没那么多档口但是可以通去pm
一边看他,一边穿梭在桌子椅子之间(人家卖吃的地方
突然一个手抓着我
我竟然没有注意到眼前这个人是M
我:阿娘喂!要吓死我哦!他在那里叻!哈哈哈
站着和M聊天,她这儿风水位很好
可以看到在卖cheese wedges和鸡排那档的他
我们边聊边笑,我眼睛当然没有离开过他
他和miss february一起,怎知我眼珠移过去一点的时候
竟然看到他妈妈!!而且他妈妈看着这里!!
我也不确定她是否看到我!!!!但是真的吓到我脚软
看到他们走之后,我和mic告别了就走去上面那里
我也没急着走,毕竟他妈妈在,我很怕的叻
就缓缓地跟着人潮走,只是眼睛在扫描着
我先去章鱼烧那里买cheese wedges
因为是老顾客,所以老板认得我咔咔咔
找钱的时候多加一句merry christmas
让我不禁想起今天是圣诞节
能在这么特别的日子里看到他真的好幸运
继续走上去,去muaji的档口
要了个original的
边等边扫描,时而看左边,时而看右边
也不知道眼睛太累还是什么
发现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在我对面的右边走着下去了
不过也不会说太迟发现到他啦,尚在12点钟方向
只是他身边多了个我超恐惧的人物啦,他爸爸,他爸爸也知道的QAQ
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和他爸爸笑着说话,然后他爸爸没有表情
然后他爸爸刚好扫了一眼我这里的方向
那一眼足以让我脚软
买好了muaji我就走下去,
他明明比我先走,因为他走的时候我还在muaji的档口
然后我走着下去的时候
头虽然是正的,但是眼睛斜着看他
他和我走在不同的路上,可是却是一样的距离,
唔,怎么说,就是我望去左边的话,他就在我12点钟方向罢了
我顺便把手上的零钱给捐了,因为今天心情很好,也不管我自己破产了,
他在玉米的档口那里
我当时已经U turn走过去了的,和他在同一条路上
看着他,好久没看到的身影
犹豫了很久,不懂要不要和他打招呼
之后想到:
1,再不说话以后就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他了
2,好久没看到他了
3,今天是圣诞节
4,YOLO
大步走过去,却在最后一步的时候偏了一下脚步走去远处
在他身后徘徊,我根本就好纠结好紧张好犹豫
终于,我走到他左边,开口说话
我:ZF,呃,miss february叻?
他:噢,她在那边瓜/在车上
我:哦,她没有继续走了阿?(我好像有问这个
他:唔(如果我有问的话,他应该是回答这个
我:酱你叻?
因为当时老板给他包好的玉米,然后他付费
所以还没回答我,而我竟然全程都盯着他看
1 分钟的时间吧,我都看着身旁的他
而且他好像高了?不懂哦我抬头看着他,
脑袋hang geii了的关系,我盯着他的侧脸
当时我能那么大胆那么光明正大看着他是因为我失神了啦
他:阿?哦,我跟他们一起走啦
他转过来回答我的时候,我才回过神来
我:哦,ok lah, bye bye
话说,当时uncle在哪里呢。。。。
嘿,先不要说我记性怎么那么差
因为当时很紧张而且要脑筋急转弯想下一句该说什么
所以就。。。就忘了一点点。。。
不过其实我没打算这么说的。。
每次想好和说出来的话都不一样= =
在家里我排练了好多次,
我打算说:ZF,好久不见,·你继续逛阿还是要回了?
结果怎么一开口我就说:ZF,miss february叻=3=
当时想一巴掌打死我自己=3=
走回去刚才那里找M
和她说刚才发生的东西
之后她叫的食物好了,所以我也不打扰她吃东西
走了一圈pm,从最下面到最上面山坡那里
他应该是回家了
之后我才走回家~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很开心很满意 ^ ^
今天也是2014里的最后一个星期四
我求和说服了miss february好久
幸好他有来pasar malam
好久没有看到他来了咯。。
终于在2014里的最后一次pasar malam
看到他。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251214
Merry Christmas ;)
especially to Ah Foong
圣诞节,
昨晚犹豫了很久
不懂要不要wish他
毕竟我的决定是一个月和他聊一次
我再去sms他,他不懂会不会觉得很烦
想想下个月也许他就做工了。。
分分钟一个月一次都没得聊
就这样,我send了Merry Christmas给他
晚上12点多写的,他没上线
也不很大希望他会马上回复。。 。
可是还是会忍不住时不时去查看whatsapp
躺在床上要睡了
迷迷糊糊差点睡下去的时候
再起来查看whatsapp
他没上线,
已经1am了,我也不期望他会上线
就这样,我睡着了
我应该是有梦到东西的。。
可是梦到什么我就忘记了。。
因为,梦到我上着whatsapp
当时开着他的chatbox,然后显示他在online
当时梦着的我,马上惊醒了
脑海中浮现的第一句话是,
不懂他回复我了没
当时凌晨4点多,差不多要5点了
unlock手机,看到他回复了我
Merry Christmas加两棵圣诞树
看了他回复我的时间
不禁恨死自己=___=
1.04am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记得我还看了眼时钟,1am
然后才睡的阿阿阿阿阿
就那几分钟的时间!!!!!!!!!!!!!!!!!
哎。。。
接下来就后悔了
看了他的回复,我瞬间觉得很精神,
而且还睡不着,
天哪,这外面都还没天亮,我就醒了
过后强迫自己睡觉,换了无数个姿势
终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每次睡不着的时候,我都是把枕头压在头上
当然露着鼻子以下的部分啦不然我窒息了
这样我才能睡着(睡不着的情况下)
早上9点那样起床
为了确定我不是发梦,
就再去查看了下whatsapp
看到他真的是有回复我
盯着电话许久,不懂该怎么接话题。。。
我都说我巨蟹座不会社交的/____\
过后还是算了,就这样吧,没继续聊了。。
不过我还是很想继续话题的阿
不过其实我不找他聊,他就不会找我聊了QAQ
哎
especially to Ah Foong
圣诞节,
昨晚犹豫了很久
不懂要不要wish他
毕竟我的决定是一个月和他聊一次
我再去sms他,他不懂会不会觉得很烦
想想下个月也许他就做工了。。
分分钟一个月一次都没得聊
就这样,我send了Merry Christmas给他
晚上12点多写的,他没上线
也不很大希望他会马上回复。。 。
可是还是会忍不住时不时去查看whatsapp
躺在床上要睡了
迷迷糊糊差点睡下去的时候
再起来查看whatsapp
他没上线,
已经1am了,我也不期望他会上线
就这样,我睡着了
我应该是有梦到东西的。。
可是梦到什么我就忘记了。。
因为,梦到我上着whatsapp
当时开着他的chatbox,然后显示他在online
当时梦着的我,马上惊醒了
脑海中浮现的第一句话是,
不懂他回复我了没
当时凌晨4点多,差不多要5点了
unlock手机,看到他回复了我
Merry Christmas加两棵圣诞树
看了他回复我的时间
不禁恨死自己=___=
1.04am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记得我还看了眼时钟,1am
然后才睡的阿阿阿阿阿
就那几分钟的时间!!!!!!!!!!!!!!!!!
哎。。。
接下来就后悔了
看了他的回复,我瞬间觉得很精神,
而且还睡不着,
天哪,这外面都还没天亮,我就醒了
过后强迫自己睡觉,换了无数个姿势
终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每次睡不着的时候,我都是把枕头压在头上
当然露着鼻子以下的部分啦不然我窒息了
这样我才能睡着(睡不着的情况下)
早上9点那样起床
为了确定我不是发梦,
就再去查看了下whatsapp
看到他真的是有回复我
盯着电话许久,不懂该怎么接话题。。。
我都说我巨蟹座不会社交的/____\
过后还是算了,就这样吧,没继续聊了。。
不过我还是很想继续话题的阿
不过其实我不找他聊,他就不会找我聊了QAQ
哎
Friday, December 19, 2014
191214
今天和miss february去了pavilion
其实选这一天去是有原因的
去年的12月19号
AF带我和朋友去pavilion
哎,早知道就拍照留念了
今天去着pavilion的路上~
还很早,两个16岁少女穿梭在KLCC的各个角落
经过的路段都有他的回忆阿
miss february都快受不了了,大呼恶心
因为每经过一个去年他到过的地方
我都一一把回忆说出来
嗯就这样,一路上白痴地嘻嘻哈哈不然就看外国人
没有的再看左右边,注意身后尾随的他
因为才10点,
所以到衣服店去逛逛
Year end sale真的好吸引人
不过还是乖乖留钱给下个星期四的Sunway Pyramid吧
圣诞节却有股淡淡的忧伤哈哈
因为店里播的都是情歌
而且都是sad sad的,很贴切
哎
11点,准时到达sukiya
第一个顾客咔咔咔
享用美食~~
吃饱后再来个雪糕
miss february的一句话弄到我好兴致勃勃
她竟然要买圣诞礼物给家人
当然少不了AF的份
说是买了放圣诞树下面worr
早说嘛,圣诞树那里就会多一份礼物给AF了
吃饱了,去拍照
看起来好肥,因为才刚吃饱阿
很多照片都NG
本来要找人帮我俩合照的
结果最后变成我到处帮人家合照
还没消化的我们又去snowflake吃冰
差点在那里休克了
因为说的话题真的太好笑了
去到Fahrenheit
终于找到了礼物~~~~
精挑细选,希望他喜欢我选的那个礼物吧
虽然钱不是我付哈哈哈
突然脑筋一动,我想在他的礼物里放上贺卡
走遍了fahrenheit没有看到
所以走去pavilion
本来要去SnJ买的,不过不知道后来怎么没有了
总之很多地方都跑透透,要找小的贺卡
之后Miss february说KLCC的某间店会有
所以就飞去KLCC了
因为这样,我忘了我要买的komugi蛋糕和JCO的orange yogurt。。。。
爱情和面包,我竟然忘了面包
回去KLCC的路上
我也是差点就休克了
真的很好笑
而且回的路程好累哦,脚都要断了
直奔Memory lane
看到小贺卡,幸好有卖
挑了很久,终于挑了个应景的设计
当场就在那里写了
因为圣诞节之前都不会再看到miss february
里面有8张
写了好多张才满意,其它的都浪费了哎哟
因为有些地方写得有瑕疵
写好,放进去礼物了,却已经满身大汗
写的时候好紧张哎,手抖~~
本来还想买巧克力给他的
可是你没道理要miss february帮我把礼物放进冰箱吧
去avenue K
miss february先回家去了
而我待在咖啡店里面喝iced chocolate
阿好闷阿一个人,而且好想睡觉
幸好有Wifi啦
等到7点那样,终于二姐放工来接我了~~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141214 (2014年里的最后一个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2014年的最后一个情人节了
所以呢,我接下来要写的东西呢,都关于到他
做了160颗星星给他,里面包含了亲笔写上的真心话
一直以来都很想和他说话,结果每次都是和他朋友说话罢了。。遗憾!
其实在他一开始进来我学校读的时候
我都没有什么注意他耶
不止是他啦,其他F6的学生我也没什么留意
只是过后呢,突然被Miss february恶作剧叫我大嫂
之后一传十,十传百,
即使miss february没有玩我了,其他人也照样时不时玩我
总是可以说着我,然后说到他那里去。。
每次下课呢,我都是和miss february还有其他人一起下课
就那个时候miss february和他交流比较多
不是他来找miss february,就是miss february去找他
然后很多时候我都在miss february旁边嘛
他为人很搞笑,表面常欺负/恶作剧miss february,
其实他对miss february很好
印象蛮深刻的一次是。。
在koperasi前面的那个布告板。。
miss february走在前头,我走在她左后方
他从我们后方走来,
看着他微微上扬,有点坏坏的笑容
我就明白他要干嘛了哈哈哈
接下来果真如我所料
他用其中一只脚轻轻踢向miss february膝盖后面
miss february惊呼,因为吓倒,而且差点跌到
我当时放声大笑,而他脸上带着好笑+得逞的笑容
我不知道干嘛印象那么深刻哎,
也许就是因为那次我觉得他为人很幽默搞笑好玩吧
每次都看到阿,他对miss february很好
没有大哥的架子,反而比较像好朋友那样对待
看过很多朋友的哥哥,他们对待妹妹的方式都很。。很哥哥阿(我说什么啊哈哈
而他对待妹妹的方式与众不同,朋友多过像妹妹,却又少不了照顾妹妹的责任
所以觉得他很特别,也觉得他好相处。
每次看到他的时候,他总是挂着微微的笑容,眼里带着微微笑意
让你看了觉得他很亲近
上面这几点,让我稍微注意他一些些
所谓的一些些就是没有去寻找他的身影,只是在他出现的时候留意了一下
接下来,我开始留意他了
为什么呢?
F3的时候的我,总是有班不待
一换节,总是会和我的同座一起去厕所
每次去厕所都会遇见他,10次里面至少有7,8次吧
可是每一次我们都没有任何交际
毕竟都是内向慢热被动的人,
所以我们即使认识彼此,也没有打招呼
可是因为常常都看到他,不禁让我开始注意他
日复一日,对他越来越上心
觉得只是纯粹的欣赏,
再加上他是Miss february的哥哥耶
我怎么可以。。。。
就这样,把情感埋在内心最深处,
只是下课的时候都会看一下他,
遇见他的时候都会假装不注意,路过之后才回头看
之后也没什么事发生,就一直都很留意他,
中三下课,他和朋友都是在pondok那里吃的
而我每次回班,在走廊排队等铃声响的时候
都能看到坐在Pondok的他
嘿,不过当时没有一直盯着他看啦
只是走回班会看到一下,然后就进班去了
现在想回去,哎呀,早知道就看多点了哈哈
回不去啊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开始看他的星座了
我蛮相信星座的,性格什么的都很准阿
等我反应过来我研究他的星座的时候
一切都晚了,糟糕,我好像喜欢他
死命说服自己,欣赏某个明星的时候也会去看他的生日阿星座阿爱好阿什么的嘛
就纯粹欣赏他嘛
考完了PMR
朋友都不来学校,我当时也没有那么强的意志力去学校
换作现在的我,天天都去学校
所以一个星期里去一,两天罢了
周会的时候都会时不时看去坐在我9点钟方向的他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放假的前一天。。
我召集了很多朋友,拨打了很多电话
拜托她们来学校
当天去学校的时候,我好兴奋
记得当天早上还下着毛毛细雨
miss february坐在我前面和我聊天
转头去看一下坐在study corner后面的他
因为下雨的关系,他朋友坐摩托的嘛,所以还没来
当天还幸运的,遇到他好多好多次
之后呢,拿了PMR成绩,和朋友去pavilion
之后才知道他也有来,而且他带我们去然后他和他朋友一起走
其实这一天对他好感上升
因为他去maybank那里提款,我们去对面的精品店逛
里面又小又挤又多货,进去找其他朋友的时候
原来她们已经走出去,走着去pavilion了
和某个朋友无奈再走回出去,
却看到他在原地等着我们,当时其实很感激的哎
本来想保密的,让我喜欢他这事变成被时光掩埋的秘密
可是忍不住告诉miss february
当时最可靠的就是她
现在想回去,哎呀,早知道不要告诉她哈哈哈
从来没试过要开学的时候那么兴奋
而且每一天去上学都很开心很期待
发现到我自己这样的改变,我就知道我自己没救了
哎,那么多个,你竟然喜欢miss february的哥哥
这也算是miss february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吧
因为我常在她面前赞美她哥哥哈哈哈哈哈
脱离了大考,我就是个全职的detective yap(噗
周会的位置能看去他坐的地方
而每次周会的时候都会看他
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笑容 ,
而且有时还会有各种逗趣的表情哈哈哈
最让我脸红的就是下半年的时候
他总是会用手指梳头发,OMG
当时看着他的我尴尬地收回目光
wasaiii 脸红啦
说起下课,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运
本来F6的下课时间和lower form的一样
所以当时我很绝望因为下课的时候不能看他了
才开学一两天吧,他的下课时间就改成和我一样的了
开心
而且哦,因为他和他朋友下课会路过我那个block的楼梯
常常下来的时候,望去左边都会看到他
总之当时常常遇见他
也不知什么时候,应该是下半年之后吧
我每一天都吃咖喱饭,偶尔加炸鸡
他每次下课都去买杂饭吃的嘛
能靠近一点,看久一点的方法就是去买杂饭吃啊
不知不觉就吃了几个月的咖喱饭
朋友看了都觉得要吐了
明年我恐怕是不会碰咖喱饭的了
只是会在几个特别的日子去买来吃
去厕所不知何时成了我的习惯
吃饱了,不再是马上回班
而是去厕所,
再碰碰运气,看看走回去班上的时候
能否遇见走着回班的他
意识到了时间不够了
在他大考前的一两个礼拜,
管我有考试没考试都好,下课后都去厕所那里,
这次不再是上了厕所就回班,而是干脆坐在那里等
每次他和他朋友经过的时候,我们都没有任何交际
直到他走回班之后,我才回班考试
一天又一天,我和他的交际依然是0
尽管很多时候我都做了准备要打招呼
最后却只带着遗憾回班
至今我依然没和他打过招呼
蛮遗憾的,没和他打招呼,没和他畅谈过
最感恩的事情就是因为SPM的关系
我们被撤换去中三的班考试
也很幸运的,我获得了我选择的那个座位
我前一晚就在想着要坐哪里了
成功得到我要的靠窗的座位
能看去礼堂,
因为当时他大考嘛,所以下课时间和我们不一样
能看见他的时候,也就是在我考着试的时候
其实蛮不错的,考试期间总是很累
看着一题又一题空着的问题,总是很颓废
之后让我活力充沛,精神奕奕的时候
就是看到他经过礼堂的时候了
看到他经过之后,总是能提起劲回答问题哈哈哈
当时考试期间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应该就是站在教室外面等了他2个小时吧
而且还是老师准许的,想必那个老师很不解吧
因为我是用着去班外面读书的名义站着等他的
还记得当天是考道德呢
STPM结束,
原本以为他不来学校了,所以很sad咯
第二天早上又没有看到他哦
9点多这样看到他和他的朋友拿着篮球走在礼堂那里
错愕到,哭死人了他竟然有来
很庆幸放大假前那3天,他都有来学校
而且很幸运的,接近放假的日子,眼福都很多
每次都有注意他whatsapp上线的时间
很想和他聊天,可是怕他觉得很烦,
所以每次写了都撤掉,哎 /___\
可以做朋友的嘛~~~~~~~~~~~~~~~~~
所以哦,一个月可能和他聊一次罢了
此时最大的愿望就是他能先msg我,
每次都是我先找他聊,都不知道他会不会嫌我烦
说好的下次再聊呢
2013年9月19号,中秋节
Miss february的水壶忘了拿,所以落到了我手中
当天她去补习,当天刚好碰上了星期四的pasar malam
所以信息了她哥哥,我们的第一封信息。
却因为想掩盖我紧张的情绪而写了他的全名下去
对不起啦,人家不是故意要这样的,是不懂要怎么开头
就这样,我拿水壶去pasar malam还
2013年渡过了一个特别的中秋节
2014年2月15号,
去miss february家庆祝她的生日
躲在他家外面,当时miss febuary不在家
在墙角那里,刚和朋友通完电话
一看去右边,刚好看到他走过来
吓到我(原因2个,一,他是我喜欢的人嘛哈哈哈,二,突然有人在那里嘛)
之后原来是他要去载miss february了
走之前说:你自己一个人小心一点
之后就潇洒地转身走去电梯那里了
老实说这句话弄到我对他的好感上升了不少
第一次送他礼物,想要堂堂正正地送他生日礼物可是不想给他知道我喜欢他
所以编了理由说他帮忙了我那么多,再加上生日要到了,就送咯~
其实只是很纯粹要送你生日礼物啦
2014 6月 21号 bazaria的时候
幸运的我
原本我的档口离开他的档口很远,
虽然是在彼此的12点钟方向,可是中间隔着一个档口
而且那个档口还是我班的
绝望,之后却兴奋死我了,
班长要用到插座,而我不需要,就提议不如换档口
所以当时我好忙啊,multitasking
边做sandwich边招待顾客边看他
忙得蛮开心的xD
虽然当中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还在我眼前tim
没办法,谁叫这是女校
2014年7月31号
很Wow xD 去书展找他
不确定他在哪个部门,边和miss february通电话边找他
走到他身旁半步距离罢了都不知道
等我反应过来,都快惊讶死我了
那里那么大,竟然不知不觉地走去喜欢的人身边哈哈哈!
之后午餐时间和朋友去KLCC那里吃午餐的时候
经过像7 eleven那种店,那么巧他在里面和朋友吃东西!
幸好我强烈的第六感和直觉让我看进去那间店
当天做了最大胆的事,就是去卖bag的部门那里找他的朋友问他的下落
因为之后找不到他了阿
不过好尴尬因为我的身份好像被揭发了~
2014年8月1号,又去书展
本来妈咪不给去的,还被骂,
之后苦苦哀求之后终于让我去了
直奔零食部,他不在
过了几分钟,却听见身后半步距离传来熟悉的说话声,磁性 FUIYOHHH!!
转身过去看他的时候他刚好和同事去搬货
随意逛逛,他和同事快速走着,和我那1MM距离擦肩而过,脚软的我脚步很轻浮~
竟然没有任何交际,哎
机会不等人啊,之后根本找不到他了
本来还想找个时机和他打招呼的。。。。。。
2014年8月29日,国庆日庆典
就如去年一样,他换了传统服装
只是去年他是穿淡黄色的唐装
而今年是白色的印度装
也是和去年一样,他和朋友在台上
我和朋友在台下,依然是在F3那里的位置
F3的时候眼湿湿,F4的时候却哭了出来
F3的时候那样是因为看到他笑得那么开心,然后觉得这瞬间很短暂阿
F4的时候是因为,这个是最后一次能看到他站在台上,一起庆祝的国庆日
而这一天也蛮值得纪念的嘛
多亏miss february和白痴啦
可是好尴尬阿,我哭到眼睛那么红肿的时候,
硬硬把我推过去拍照,
第一次和他拍照,哎哟当时我整个好紧张
最丢脸的是我被他抓到我透过布告栏玻璃的反射看他哎哟喂 >///<
2014年9月27号,星期六补课
为了他去学校,很值得,
星座都说我俩的星座在这个星期六很幸运
坐在他左上角4,5步距离,本来不是的哦,之后老师安排的好幸运
当天是anugerah koko
基本上我都没有看台上啦,全程看着他的背影
去厕所的时候都超有默契的,我俩都一起站起来walaoo
看到他很多次,每次要讲话的时候都fail了
2014年10月1号
我和他告白了(也不算啦,因为我的表现好烂哦!我要再来一次!
他和朋友还有其他的F5都在礼堂呢
F5的在试衣服拍照,而他们已经弄好了就坐在礼堂中央休息
好紧张阿阿阿阿,走到去的时候我就被吓跑了
他全部朋友都大声喝彩
所以第一次要讲的时候不成功,之后放学才勉强说到。。
而他的答案让我好感动
怎么说呢,他当时的回答方式就好比在安慰一个人吧
不嘲笑不嫌弃不厌恶,而是很体谅那样安慰你不要担心不要不敢说
最好的就是没有直接拒绝掉我啦,
不过也没有不明不白,因为我知道我们会继续做朋友哈哈哈
10月17号
象征吉兆的右眼跳个不停,
果然,下课走到下下去的时候就碰到刚经过我前面的他
买饭的时候,还意外地和他说话(我自己很意外,没想到会说出来
当时问了他之后,我整个呆掉,恐惧弥漫整身,我怎么就说了出来
不过他之后有回答我啦,只是我很想找个洞钻进去
下课过后还去了他班那层一下,因为拿P同学的name tag去还哈哈哈
紧张,他当时在走廊那里,和老师说着话haizzzzzz
不过可以看到他也蛮幸运的
2014年10月20号
去他班外面那里找他,给他礼物Hehehehe,和他拍了很多照片
因为一场误会,导致他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他
当时真的以为他朋友都知道了嘛!毕竟朋友把矛头指向了我
所以我就招了
现在想回去当天发生的事情觉得怪好笑的
高中生活里有那么一场轰轰烈烈的事情算是个不错的回忆吧
不过这一天也是我情绪变化超多的一天
紧张到开心到愤怒到悲痛到伤心到失望又到愤怒到绝望到紧张到好笑
2014年10月21号
第一次,坐他开的车
哎哟我告诉你驾车技术真的好到爆
再加上原来他懂我住哪里真的让我热泪满盈
当天车里播着Am I Wrong
所以现在每次听到这首歌都想到他
2014年10月30号,
10月的第一天的那么Wow的事情发生
那么10月的最后第二天,当然也少不了一个难忘的结尾
当天下课过后没有考试,所以去厕所附近的凳子坐着等他
本来要讲Hi的,可是他朋友全部起哄,所以没法说
然后我在insta的caption一直被P同学拿来讲
之后某个老师请吃Pizza,因为我帮中五的整理教室
拿了pizza就往他班走去,之后。。就很搞笑
总之冒着被校方砍头的风险成功把pizza亲手交给他
希望当时考着试的form 1学生忘记了我~~~
2014年11月21号,
上课最后一天,
等到差不多9点那样看到他走进来学校了!
还系领带哦!帅死了!
跑遍了学校,要找个时机和他拍照
一会儿人多,一会儿他忙,一会儿我不敢拍
纠结了很久,流了很多汗,在放学前半个小时那样,才成功和他拍照
唯一的遗憾是,当天因为要去某个朋友的家庆祝生日
而朋友的车已经来了,我坐免费的当然不能让人家等
加上傻婆当时不肯等我,所以只好深盯了一眼在食堂的他
终于决定转身走出校门,上车
开车走的时候好想哭啦,最后一天了
转头看着学校的时候,看到他背着书包,拿着水壶和电话,走到校门中间
直到看不到了的时候才转回来安分地坐着
庆祝了生日,miss february要回家了,刚好那个时候下雨,然后他来载miss february
弥补放学时的遗憾,决定和miss february下去
看到他穿着白色的长T-shirt在车里,笑容满面地看着我身旁的miss february
因为下雨的关系,他打伞来遮miss february
很庆幸能那么近距离看到他
他开车离开后,我才和朋友上去
2014年12月1号,
补习完毕,他去melati载miss february,
所以我也去melati那里,
远距离看到他的背影,
多久没看到了哎~~~
他开车走后,
我才再搭车回去wangsa maju lrt
11月4号,他(其实是miss february)接受我面子书的好友请求
他笑了下,然后我们就擦肩而过了
6月29号,运动会,在跑道那里看了一下在跑道旁的他,之后irama的时候,看到他跟着音乐唱
当时播着B1A4的Baby Goodnight
7月4号,火灾演习,踮脚找他的时候刚好碰到也踮脚找人的他,好尴尬
7月16号,收到从他手机send来的祝福语,可是好像是miss february写的
8月29号,从厕所走着回班的时候,在F3班楼下的那个通道遇到他,他当时穿着黄色的唐装。
庆祝会开始的时候,看着台上笑到很灿烂的他,不禁眼湿湿
9月5号,下课陪miss february买东西,之后他和miss february一起走,我跟在他后面,哎哟当时觉得很怪lol,而且一群朋友都在欢呼=3=
9月19号,中秋节,sms他,然后去pasar malam那里meet miss february ,第一次收到他的回复真的是开心死了
9月26号,放学miss february找人,他坐在pondok那里,刚好坐在我书包隔壁,和我相差半步距离罢了,他坐着,我站着,看着他的背影,猛灌水,好紧张~~
当时紧张到我舌头快打结了,而且他同班同学在旁边喝彩。。
最白痴的是我叫了他,却忘记我找他的目的,过了一会儿才想起来
1月22号,和miss february留校练越野赛跑,经过学校后面的时候看到他
1月24号,放学隔着篱笆看他咔咔咔,他和miss february走着去篮球场的方向
1月27号,他借我用他的手机,太谢谢你了!!!!!!!!颤抖着通电话哈哈哈因为各种激动和感动,其实我是坚持要排队等公共电话的,miss february却跑去和他借了,我只能很抱歉地看着他
1月28号,放学本来要给他pandrive的,最后他却坐着他朋友的摩托离开了
1月31号,接着农历新年,send了祝福语给他。
2月6号,他做财神爷。。。
2月10号,隔着pagar一直看着他因为miss february没有说好一起回
一直盯着要上摩托了的他看,他朋友好像误会我一直看他们= =
之后对着他喊miss february在前面等你,他:har?!
2月11号,whatsapp他
2月13号,防火演习哦~~~人家看火,我看他哈哈哈
2月15号,第一次送他礼物,还和他说话了tim,他很会照顾人啦,哎哟那一句话让我对他的好感上升
2月20号,第一次在pasar malam看到他
2月21号,他的生日,在面子书祝福他~
2月24号,在班上挂了半天的窗帘,因为那里可以看到在f1 block pondok和朋友坐着的他
2月25号,他在邻居的车里面,刚经过了我,就看到他另外两个朋友跑着追车,然后他笑着对他们比剪刀手
2月26号,留校,他和朋友打篮球~~~
2月27号,又在pasar malam看到他
2月28号,在pondok倒数,数到0的时候他刚好走到pondok,回家经过学校后面的时候看到他坐上邻居的车
3月3号,上楼走楼梯的时候看着在电脑室二楼的他,所以我差点跌到lol,下课的时候他弄miss february,很搞笑啦~
3月4号,放学在pondok时,要去买东西吃,正好碰到走过来的他,紧急刹车了一下
3月5号,留校练100米,miss february和我一起跑,边玩边跑,我们两个在一起根本就不会认真啦,笑死我,他站在场边笑着看miss february,当天眼福好多
3月6号,我在买nasi lemak的时候,他在卖杂饭那里
3月7号,幻想无数遍的事情发生了,他上来我这个blok,还经过我的班
3月14号,从厕所出来的时候遇到他
3月17号,周会时他各种逗趣的脸部表情哈哈哈,包子脸
3月19号,眼福好多~~~~~买的小吃还和我一样哈哈哈哈
3月20号,他买ice cream waffle吃。。我当时有一股冲动加5粒雪糕给他,朋友撞我啦,弄到我差点推到他
3月21号,眼福~下课他去卖水部的时候,我临时改变了回班的主意,也去那里买dutch lady chocolate,没办法,之后就放假了嘛,他和员工说着话呢
3月30号,当天刚好想慢慢走,所以放学了没有直接飞快走去pondok,所以刚好看到他,从二楼的图书馆看着和朋友一起走去篮球场方向的他,当时下着毛毛细雨
5月8号,在pasar malam看到他,我明明就经过他身后,当时他在卖cheese鸡排那档,哎
5月24号,想要和他whatsapp却因为我的开场白很白痴所以他说谢谢后就没下文了
6月18号,下楼梯刚到最底层,他就出现在我眼前,如果当时我走多一步出去的话就会踩到他,惊讶到我转右撞向灭火器,好丢脸 = =
6月20号,因为bazaria的事情很紧急,所以whatsapp正在补习的他,因为miss february说补习过后直接去买了,又没带手机,联络不上啊
6月 21号 ,Bazaria , 幸运地换了档口,看着他卖哈哈哈,计划去和他说话结果没说到haizz
6月27号,明明看到他坐邻居的车离开了的,之后在外面的时候意外地看到邻居的车从shell油站的方向驶来,Daebakkk,看到他
7月3号,家长日,家长来不了,本来不用来的,可是他有来学校,所以就待到放学~
7月7号,他换了新书包(蓝色,adidas)
7月16日, 8.39pm 他在面子书祝福我生日快乐Muahahahaha!
7月19号,他心情低落呢,上网找了一堆笑话给他,觉得我这么send给他很奇怪,所以加了#forward, share with ur friends to spread the laughter! smile always. 希望他有读啦。。
7月23号,下课的时候他和朋友一起吃东西然后miss february去找他,因为她要借他的手机打电话~~我站在旁边超尴尬不懂要干嘛
7月31号,去书展找他,哪里知道原来他在我左边罢了,差点尖叫哈哈哈,当时他排着货呢
8月1号,又再去书展,去找他,之后他原来在我后面罢了,和他同事讲话,紧张到阿
8月5号 ,多亏级任老师叫我去F6办公室拿resit,一开门就看到12点钟方向的他和邻居在办公室里坐着,他身穿黄衣~~~~惊喜wooooo~~
8月14号,第一次和他在whatsapp“轻松”地聊天,好短,好怪,都怪我不会说话啦=3=
8月21号,第一次买咖喱饭吃,他在我对面耶
8月21号,在pasar malam看到他,一直看到他哈哈哈
8月23号,白痴的我不会找话题,send了到现在依然无法接受是我写的东西给他,我竟然这么白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8月29日,在学校庆祝国庆日,他穿白色的印度装,第一张和他的合照诞生了
8月31号,终于拿到我千求万盼的合照,太感动了(哭~
9月8号,接着中秋节,send了祝福语给他,其实我是想找你聊天阿。。
9月10号,转角那里碰见跑过来的他,根本就偶像剧哈哈
9月12号,只有我和他在买咖喱饭那里,T同学突然过来讲Af帮我付,各种尴尬紧张,因为当事人不知道我喜欢Af
9月26号,从F1 block走着去班的方向,经过他和他同班同学的时候
他朋友表示:Terus! Terus! Aiyo.....Mei You Meh~~ Aiyo (大笑
至今我依然搞不懂神马情况,当时都要紧张死了
9月27号,补课,懒惰去,可是还是去了,因为他有去学校,还拿anugerah koko呢。坐在他左上角罢了,之后whatsapp超恐怖,每次都type了东西给他然后delete掉,结果电话太烂了竟然send到给他,“其实w”,吓死我了因为那句是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10月1号,我和他告白了(表达的方式够力失败,没办法嘛,第一次 /3\
10月5号,第一次和他长聊(对我来说很长了,紧张到要死了
10月11号,因为Miss february说他竟然还有两个星期来学校罢了,所以whatsapp他和他确认消息,因为要准备礼物啊
10月17号 ,右眼跳哦~~~下课下到去底层的时候就碰见他了,买饭的时候还和他说话了~我自己都很错愕~
10月20号,jamuan kelas, 去他班那里找他,给他礼物,然后一起拍照~~
10月21号,第一次坐他的车,驾车技术很好!!(Am I Wrong~~~
10月27号和10月28号,因为他朋友知道了我喜欢他,所以遇到的时候都会讲几句 /3\
28号,放学的时候下雨,淋雨中的他露着牙齿笑~~~~~~~多想拿雨伞给他哎哟
10月30号,拿pizza去他的班找他,给他吃 LOL #YOLO
11月2号,whatsapp提醒他带重要文件去考试。
11月6号,miss february说她哥哥最后一天来学校了,所以放学的时候打算和他道别的,结果错失了机会,很后悔,结果P同学说他还会来学校的,还screenshot了我的caption给他看,鱼到
11月7号,本来很绝望他没有来学校,怎知之后看到他和朋友出现在礼堂那里,感动落泪~ 放学的时候为了不再留遗憾,和他说话,讲bye bye的时候他却好笑地笑了,马上让我想到昨天P同学screenshot的东西,当场觉得很鱼=____= ,回家打电话的时候,竟然是他借电话,没有想过是他接的,头脑瞬间空白,说话超结巴的,丢脸哎
11月10号,他很反常哎,一直走我看不到他的地方,似乎想避开我 /___\ 连其他班的学生都这么觉得。。
11月12号,请他喝milo~~~ 没事有事都一直下去礼堂哈哈哈,因为他在study corner后面~
11月19号,边在koperasi 算货边看他,之后还和他说话了tim! xD 其实当时说话的时候有股淡淡的忧伤哈哈,因为明天后天他有没有来学校都是个未知数,所以必须时时刻刻做好今天是Last day的准备,所以问了我想问的问题后,不想就这么结束对话,因为不知道当时是不是最后一次和他说话了。
11月20号,以为他没有来,结果下课的时候在礼堂遇到他!放学时又和他讲话了xD
11月21号,上学最后一天,他有来学校~还戴领带呢~又和他拍照了哈哈哈谢谢!之后去朋友家,他来载miss february回家,所以看到他~~~~~
11月27号,whatsapp他,找他聊天,其实前一天就信息他了,还以为他不回复我呢,紧张~~~~~~~~~~~~~(毕竟我慢热内向哎
12月6号,他去槟城,和他whatsapp了一下子,没长聊,因为他去旅行想必很累~~
12月19号,帮miss february挑选他的钱包,里面附加了另外买和写的圣诞祝福哈哈
12月25号,whatsapp他说Merry Christmas. 2014最后一个星期四,最后一个pasar malam,而且还刚好是圣诞节,在pasar malam遇到他,犹豫胆怯错过了差不多一年,终于在这一天,pasar malam的时候,我向前和他说话了。
12月31号,晚上到数,第一位msg的是他,和他说声happy new year然后一堆祝福语,尝试着接着聊可是觉得他好像觉得我烦还是不想聊还是不懂啦,就我看了他的回复,想了很久过后就放弃,去睡觉了。
每次,
看到mustache 会想到你
看到liverpool会想到你
看到篮球会想到你
看到pavilion会想到你
看到圣诞摆设会想到你 (刚好靠近圣诞节的时候你带我们去pavilion
看到klcc那里的maybank会想到你
看到memory lane会想到你
看到KLCC那条通道会想到你
看到KLCC那里像7-eleven的店会想到你
看到Chupa Chups的lollipop 会想到你
看到Hello panda的饼干会想到你
看到双鱼座会想到你
看到2月21号会想到你
看到waffle会想到你
看到雪糕会想到你 (在学校看过你吃waffle+巧克力雪糕
看到冰条会想到你 (在学校看到你吃啦,橙色的
看到Hyuna会想到你
看到pasar malam那档卖cheese wedges的会想到你 (5月8号我从你身后经过,你不知道。。)
看到pasar malam那档卖杂饭的会想到你(曾经看到你和朋友在那里买
看到pasar malam那档卖水的会想到
看到巧克力珍珠饮料会想到你
看到milo会想到你
看到100 plus会想到你
看到咖喱饭会想到你
看到Domino会想到你
看到One Piece会想到你
看到Coc会想到你
看到Dota会想到你
看到Adidas会想到你
看到Nike会想到你
看到Adidas蓝色的书包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卖饭那里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卖小吃那里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卖水那里会想到你i
看到学校的食堂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study corner后面那里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的篮球场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的pejabat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的操场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的pondok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dewan bakti那里的台会想到你
看到penataran ilmu会想到你
看到二楼的电脑室会想到你
看到dewan bakti会想到你
看到bilik sukan外面的厕所会想到你
看到koperasi会想到你
看到koperasi前面那个布告板会想到你
看到图书馆会想到你
看到3usaha外面的走廊会想到你
看到KLCC书展会想到你
看到子晴会想到你哈哈哈哈哈
听到La la la - Shakira 会想到你(2014bazaria的时候看到你边卖水边唱,当时播着这首歌
听到Am I Wrong -Nico&Vinz会想到你(第一次坐你驾的车的时候,当时播着这首歌
听到Happy -Pharrell williams会想到你(每次学校播这首歌的时候都刚好遇到你
听到我的歌声里 - 曲婉婷会想到你 (歌词~
听到洋葱 -五月天会想到你(歌词根本就冲着你写的
听到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会想到你(歌词根本就冲着你写的哈哈
听到Mmm Yeah -Austin Mahone会想到你(2014年教师节看到你在座位那里唱
听到Demons -Imagine Dragons会想到你(你说你喜欢听+1)
听到Radioactive -Imagine Dragons会想到你(+2)
听到Its Time -Imagine Dragons会想到你(+3)
听到Me and My Broken Heart - Rixton会想到你(第一首介绍你听的歌
听到baby goodnight -B1A4会想到你(你2013年运动会看到你唱
听到新年歌会想到你(你财神爷嘛
听到The Days - Avicii 会想到你
基本上听到很多歌都会想到你
农历新年的时候会想到你
国庆日的时候会想到你
中秋节的时候会想到你
圣诞节的时候会想到你
16岁,我的故事里,有你。
虽然多数都是狗血剧情。。。(噗xD
纳闷谁是那个“他”吗?哈哈哈
那个我几乎在每个post里都提到的,
他就是 洪 子 峰
——全剧终—— (什么啊乱来!哈哈
2014年的最后一个情人节了
所以呢,我接下来要写的东西呢,都关于到他
做了160颗星星给他,里面包含了亲笔写上的真心话
一直以来都很想和他说话,结果每次都是和他朋友说话罢了。。遗憾!
其实在他一开始进来我学校读的时候
我都没有什么注意他耶
不止是他啦,其他F6的学生我也没什么留意
只是过后呢,突然被Miss february恶作剧叫我大嫂
之后一传十,十传百,
即使miss february没有玩我了,其他人也照样时不时玩我
总是可以说着我,然后说到他那里去。。
每次下课呢,我都是和miss february还有其他人一起下课
就那个时候miss february和他交流比较多
不是他来找miss february,就是miss february去找他
然后很多时候我都在miss february旁边嘛
他为人很搞笑,表面常欺负/恶作剧miss february,
其实他对miss february很好
印象蛮深刻的一次是。。
在koperasi前面的那个布告板。。
miss february走在前头,我走在她左后方
他从我们后方走来,
看着他微微上扬,有点坏坏的笑容
我就明白他要干嘛了哈哈哈
接下来果真如我所料
他用其中一只脚轻轻踢向miss february膝盖后面
miss february惊呼,因为吓倒,而且差点跌到
我当时放声大笑,而他脸上带着好笑+得逞的笑容
我不知道干嘛印象那么深刻哎,
也许就是因为那次我觉得他为人很幽默搞笑好玩吧
每次都看到阿,他对miss february很好
没有大哥的架子,反而比较像好朋友那样对待
看过很多朋友的哥哥,他们对待妹妹的方式都很。。很哥哥阿(我说什么啊哈哈
而他对待妹妹的方式与众不同,朋友多过像妹妹,却又少不了照顾妹妹的责任
所以觉得他很特别,也觉得他好相处。
每次看到他的时候,他总是挂着微微的笑容,眼里带着微微笑意
让你看了觉得他很亲近
上面这几点,让我稍微注意他一些些
所谓的一些些就是没有去寻找他的身影,只是在他出现的时候留意了一下
接下来,我开始留意他了
为什么呢?
F3的时候的我,总是有班不待
一换节,总是会和我的同座一起去厕所
每次去厕所都会遇见他,10次里面至少有7,8次吧
可是每一次我们都没有任何交际
毕竟都是内向慢热被动的人,
所以我们即使认识彼此,也没有打招呼
可是因为常常都看到他,不禁让我开始注意他
日复一日,对他越来越上心
觉得只是纯粹的欣赏,
再加上他是Miss february的哥哥耶
我怎么可以。。。。
就这样,把情感埋在内心最深处,
只是下课的时候都会看一下他,
遇见他的时候都会假装不注意,路过之后才回头看
之后也没什么事发生,就一直都很留意他,
中三下课,他和朋友都是在pondok那里吃的
而我每次回班,在走廊排队等铃声响的时候
都能看到坐在Pondok的他
嘿,不过当时没有一直盯着他看啦
只是走回班会看到一下,然后就进班去了
现在想回去,哎呀,早知道就看多点了哈哈
回不去啊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开始看他的星座了
我蛮相信星座的,性格什么的都很准阿
等我反应过来我研究他的星座的时候
一切都晚了,糟糕,我好像喜欢他
死命说服自己,欣赏某个明星的时候也会去看他的生日阿星座阿爱好阿什么的嘛
就纯粹欣赏他嘛
考完了PMR
朋友都不来学校,我当时也没有那么强的意志力去学校
换作现在的我,天天都去学校
所以一个星期里去一,两天罢了
周会的时候都会时不时看去坐在我9点钟方向的他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放假的前一天。。
我召集了很多朋友,拨打了很多电话
拜托她们来学校
当天去学校的时候,我好兴奋
记得当天早上还下着毛毛细雨
miss february坐在我前面和我聊天
转头去看一下坐在study corner后面的他
因为下雨的关系,他朋友坐摩托的嘛,所以还没来
当天还幸运的,遇到他好多好多次
之后呢,拿了PMR成绩,和朋友去pavilion
之后才知道他也有来,而且他带我们去然后他和他朋友一起走
其实这一天对他好感上升
因为他去maybank那里提款,我们去对面的精品店逛
里面又小又挤又多货,进去找其他朋友的时候
原来她们已经走出去,走着去pavilion了
和某个朋友无奈再走回出去,
却看到他在原地等着我们,当时其实很感激的哎
本来想保密的,让我喜欢他这事变成被时光掩埋的秘密
可是忍不住告诉miss february
当时最可靠的就是她
现在想回去,哎呀,早知道不要告诉她哈哈哈
从来没试过要开学的时候那么兴奋
而且每一天去上学都很开心很期待
发现到我自己这样的改变,我就知道我自己没救了
哎,那么多个,你竟然喜欢miss february的哥哥
这也算是miss february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吧
因为我常在她面前赞美她哥哥哈哈哈哈哈
脱离了大考,我就是个全职的detective yap(噗
周会的位置能看去他坐的地方
而每次周会的时候都会看他
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笑容 ,
而且有时还会有各种逗趣的表情哈哈哈
最让我脸红的就是下半年的时候
他总是会用手指梳头发,OMG
当时看着他的我尴尬地收回目光
wasaiii 脸红啦
说起下课,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运
本来F6的下课时间和lower form的一样
所以当时我很绝望因为下课的时候不能看他了
才开学一两天吧,他的下课时间就改成和我一样的了
开心
而且哦,因为他和他朋友下课会路过我那个block的楼梯
常常下来的时候,望去左边都会看到他
总之当时常常遇见他
也不知什么时候,应该是下半年之后吧
我每一天都吃咖喱饭,偶尔加炸鸡
他每次下课都去买杂饭吃的嘛
能靠近一点,看久一点的方法就是去买杂饭吃啊
不知不觉就吃了几个月的咖喱饭
朋友看了都觉得要吐了
明年我恐怕是不会碰咖喱饭的了
只是会在几个特别的日子去买来吃
去厕所不知何时成了我的习惯
吃饱了,不再是马上回班
而是去厕所,
再碰碰运气,看看走回去班上的时候
能否遇见走着回班的他
意识到了时间不够了
在他大考前的一两个礼拜,
管我有考试没考试都好,下课后都去厕所那里,
这次不再是上了厕所就回班,而是干脆坐在那里等
每次他和他朋友经过的时候,我们都没有任何交际
直到他走回班之后,我才回班考试
一天又一天,我和他的交际依然是0
尽管很多时候我都做了准备要打招呼
最后却只带着遗憾回班
至今我依然没和他打过招呼
蛮遗憾的,没和他打招呼,没和他畅谈过
最感恩的事情就是因为SPM的关系
我们被撤换去中三的班考试
也很幸运的,我获得了我选择的那个座位
我前一晚就在想着要坐哪里了
成功得到我要的靠窗的座位
能看去礼堂,
因为当时他大考嘛,所以下课时间和我们不一样
能看见他的时候,也就是在我考着试的时候
其实蛮不错的,考试期间总是很累
看着一题又一题空着的问题,总是很颓废
之后让我活力充沛,精神奕奕的时候
就是看到他经过礼堂的时候了
看到他经过之后,总是能提起劲回答问题哈哈哈
当时考试期间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应该就是站在教室外面等了他2个小时吧
而且还是老师准许的,想必那个老师很不解吧
因为我是用着去班外面读书的名义站着等他的
还记得当天是考道德呢
STPM结束,
原本以为他不来学校了,所以很sad咯
第二天早上又没有看到他哦
9点多这样看到他和他的朋友拿着篮球走在礼堂那里
错愕到,哭死人了他竟然有来
很庆幸放大假前那3天,他都有来学校
而且很幸运的,接近放假的日子,眼福都很多
每次都有注意他whatsapp上线的时间
很想和他聊天,可是怕他觉得很烦,
所以每次写了都撤掉,哎 /___\
可以做朋友的嘛~~~~~~~~~~~~~~~~~
所以哦,一个月可能和他聊一次罢了
此时最大的愿望就是他能先msg我,
每次都是我先找他聊,都不知道他会不会嫌我烦
说好的下次再聊呢
2013年9月19号,中秋节
Miss february的水壶忘了拿,所以落到了我手中
当天她去补习,当天刚好碰上了星期四的pasar malam
所以信息了她哥哥,我们的第一封信息。
却因为想掩盖我紧张的情绪而写了他的全名下去
对不起啦,人家不是故意要这样的,是不懂要怎么开头
就这样,我拿水壶去pasar malam还
2013年渡过了一个特别的中秋节
2014年2月15号,
去miss february家庆祝她的生日
躲在他家外面,当时miss febuary不在家
在墙角那里,刚和朋友通完电话
一看去右边,刚好看到他走过来
吓到我(原因2个,一,他是我喜欢的人嘛哈哈哈,二,突然有人在那里嘛)
之后原来是他要去载miss february了
走之前说:你自己一个人小心一点
之后就潇洒地转身走去电梯那里了
老实说这句话弄到我对他的好感上升了不少
第一次送他礼物,想要堂堂正正地送他生日礼物可是不想给他知道我喜欢他
所以编了理由说他帮忙了我那么多,再加上生日要到了,就送咯~
其实只是很纯粹要送你生日礼物啦
2014 6月 21号 bazaria的时候
幸运的我
原本我的档口离开他的档口很远,
虽然是在彼此的12点钟方向,可是中间隔着一个档口
而且那个档口还是我班的
绝望,之后却兴奋死我了,
班长要用到插座,而我不需要,就提议不如换档口
所以当时我好忙啊,multitasking
边做sandwich边招待顾客边看他
忙得蛮开心的xD
虽然当中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还在我眼前tim
没办法,谁叫这是女校
2014年7月31号
很Wow xD 去书展找他
不确定他在哪个部门,边和miss february通电话边找他
走到他身旁半步距离罢了都不知道
等我反应过来,都快惊讶死我了
那里那么大,竟然不知不觉地走去喜欢的人身边哈哈哈!
之后午餐时间和朋友去KLCC那里吃午餐的时候
经过像7 eleven那种店,那么巧他在里面和朋友吃东西!
幸好我强烈的第六感和直觉让我看进去那间店
当天做了最大胆的事,就是去卖bag的部门那里找他的朋友问他的下落
因为之后找不到他了阿
不过好尴尬因为我的身份好像被揭发了~
2014年8月1号,又去书展
本来妈咪不给去的,还被骂,
之后苦苦哀求之后终于让我去了
直奔零食部,他不在
过了几分钟,却听见身后半步距离传来熟悉的说话声,磁性 FUIYOHHH!!
转身过去看他的时候他刚好和同事去搬货
随意逛逛,他和同事快速走着,和我那1MM距离擦肩而过,脚软的我脚步很轻浮~
竟然没有任何交际,哎
机会不等人啊,之后根本找不到他了
本来还想找个时机和他打招呼的。。。。。。
2014年8月29日,国庆日庆典
就如去年一样,他换了传统服装
只是去年他是穿淡黄色的唐装
而今年是白色的印度装
也是和去年一样,他和朋友在台上
我和朋友在台下,依然是在F3那里的位置
F3的时候眼湿湿,F4的时候却哭了出来
F3的时候那样是因为看到他笑得那么开心,然后觉得这瞬间很短暂阿
F4的时候是因为,这个是最后一次能看到他站在台上,一起庆祝的国庆日
而这一天也蛮值得纪念的嘛
多亏miss february和白痴啦
可是好尴尬阿,我哭到眼睛那么红肿的时候,
硬硬把我推过去拍照,
第一次和他拍照,哎哟当时我整个好紧张
最丢脸的是我被他抓到我透过布告栏玻璃的反射看他哎哟喂 >///<
2014年9月27号,星期六补课
为了他去学校,很值得,
星座都说我俩的星座在这个星期六很幸运
坐在他左上角4,5步距离,本来不是的哦,之后老师安排的好幸运
当天是anugerah koko
基本上我都没有看台上啦,全程看着他的背影
去厕所的时候都超有默契的,我俩都一起站起来walaoo
看到他很多次,每次要讲话的时候都fail了
2014年10月1号
我和他告白了(也不算啦,因为我的表现好烂哦!我要再来一次!
他和朋友还有其他的F5都在礼堂呢
F5的在试衣服拍照,而他们已经弄好了就坐在礼堂中央休息
好紧张阿阿阿阿,走到去的时候我就被吓跑了
他全部朋友都大声喝彩
所以第一次要讲的时候不成功,之后放学才勉强说到。。
而他的答案让我好感动
怎么说呢,他当时的回答方式就好比在安慰一个人吧
不嘲笑不嫌弃不厌恶,而是很体谅那样安慰你不要担心不要不敢说
最好的就是没有直接拒绝掉我啦,
不过也没有不明不白,因为我知道我们会继续做朋友哈哈哈
10月17号
象征吉兆的右眼跳个不停,
果然,下课走到下下去的时候就碰到刚经过我前面的他
买饭的时候,还意外地和他说话(我自己很意外,没想到会说出来
当时问了他之后,我整个呆掉,恐惧弥漫整身,我怎么就说了出来
不过他之后有回答我啦,只是我很想找个洞钻进去
下课过后还去了他班那层一下,因为拿P同学的name tag去还哈哈哈
紧张,他当时在走廊那里,和老师说着话haizzzzzz
不过可以看到他也蛮幸运的
2014年10月20号
去他班外面那里找他,给他礼物Hehehehe,和他拍了很多照片
因为一场误会,导致他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他
当时真的以为他朋友都知道了嘛!毕竟朋友把矛头指向了我
所以我就招了
现在想回去当天发生的事情觉得怪好笑的
高中生活里有那么一场轰轰烈烈的事情算是个不错的回忆吧
不过这一天也是我情绪变化超多的一天
紧张到开心到愤怒到悲痛到伤心到失望又到愤怒到绝望到紧张到好笑
2014年10月21号
第一次,坐他开的车
哎哟我告诉你驾车技术真的好到爆
再加上原来他懂我住哪里真的让我热泪满盈
当天车里播着Am I Wrong
所以现在每次听到这首歌都想到他
2014年10月30号,
10月的第一天的那么Wow的事情发生
那么10月的最后第二天,当然也少不了一个难忘的结尾
当天下课过后没有考试,所以去厕所附近的凳子坐着等他
本来要讲Hi的,可是他朋友全部起哄,所以没法说
然后我在insta的caption一直被P同学拿来讲
之后某个老师请吃Pizza,因为我帮中五的整理教室
拿了pizza就往他班走去,之后。。就很搞笑
总之冒着被校方砍头的风险成功把pizza亲手交给他
希望当时考着试的form 1学生忘记了我~~~
2014年11月21号,
上课最后一天,
等到差不多9点那样看到他走进来学校了!
还系领带哦!帅死了!
跑遍了学校,要找个时机和他拍照
一会儿人多,一会儿他忙,一会儿我不敢拍
纠结了很久,流了很多汗,在放学前半个小时那样,才成功和他拍照
唯一的遗憾是,当天因为要去某个朋友的家庆祝生日
而朋友的车已经来了,我坐免费的当然不能让人家等
加上傻婆当时不肯等我,所以只好深盯了一眼在食堂的他
终于决定转身走出校门,上车
开车走的时候好想哭啦,最后一天了
转头看着学校的时候,看到他背着书包,拿着水壶和电话,走到校门中间
直到看不到了的时候才转回来安分地坐着
庆祝了生日,miss february要回家了,刚好那个时候下雨,然后他来载miss february
弥补放学时的遗憾,决定和miss february下去
看到他穿着白色的长T-shirt在车里,笑容满面地看着我身旁的miss february
因为下雨的关系,他打伞来遮miss february
很庆幸能那么近距离看到他
他开车离开后,我才和朋友上去
2014年12月1号,
补习完毕,他去melati载miss february,
所以我也去melati那里,
远距离看到他的背影,
多久没看到了哎~~~
他开车走后,
我才再搭车回去wangsa maju lrt
2011
9月3号,第一次看到他,在云顶的outdoor theme park外面,还帮我和miss february拍照
11月4号,他(其实是miss february)接受我面子书的好友请求
2013
6月15号,bazaria,promote海报,看到他经过,顺便问他要不要girl generation的哈哈哈他笑了下,然后我们就擦肩而过了
6月29号,运动会,在跑道那里看了一下在跑道旁的他,之后irama的时候,看到他跟着音乐唱
当时播着B1A4的Baby Goodnight
7月4号,火灾演习,踮脚找他的时候刚好碰到也踮脚找人的他,好尴尬
7月16号,收到从他手机send来的祝福语,可是好像是miss february写的
8月29号,从厕所走着回班的时候,在F3班楼下的那个通道遇到他,他当时穿着黄色的唐装。
庆祝会开始的时候,看着台上笑到很灿烂的他,不禁眼湿湿
9月5号,下课陪miss february买东西,之后他和miss february一起走,我跟在他后面,哎哟当时觉得很怪lol,而且一群朋友都在欢呼=3=
9月19号,中秋节,sms他,然后去pasar malam那里meet miss february ,第一次收到他的回复真的是开心死了
9月26号,放学miss february找人,他坐在pondok那里,刚好坐在我书包隔壁,和我相差半步距离罢了,他坐着,我站着,看着他的背影,猛灌水,好紧张~~
2014
1月20号,是我在2014里第一次和他说话
1月10号,mesyuarat agong到一半去厕所,从厕所出来遇到他
1月16号,下课他过来给miss february touch&go 的卡,我坐的地方背对着他,他当时站在我身后罢了~~~
当时紧张到我舌头快打结了,而且他同班同学在旁边喝彩。。
最白痴的是我叫了他,却忘记我找他的目的,过了一会儿才想起来
1月22号,和miss february留校练越野赛跑,经过学校后面的时候看到他
1月24号,放学隔着篱笆看他咔咔咔,他和miss february走着去篮球场的方向
1月27号,他借我用他的手机,太谢谢你了!!!!!!!!颤抖着通电话哈哈哈因为各种激动和感动,其实我是坚持要排队等公共电话的,miss february却跑去和他借了,我只能很抱歉地看着他
1月28号,放学本来要给他pandrive的,最后他却坐着他朋友的摩托离开了
1月31号,接着农历新年,send了祝福语给他。
2月6号,他做财神爷。。。
2月10号,隔着pagar一直看着他因为miss february没有说好一起回
一直盯着要上摩托了的他看,他朋友好像误会我一直看他们= =
之后对着他喊miss february在前面等你,他:har?!
2月11号,whatsapp他
2月13号,防火演习哦~~~人家看火,我看他哈哈哈
2月15号,第一次送他礼物,还和他说话了tim,他很会照顾人啦,哎哟那一句话让我对他的好感上升
2月20号,第一次在pasar malam看到他
2月21号,他的生日,在面子书祝福他~
2月24号,在班上挂了半天的窗帘,因为那里可以看到在f1 block pondok和朋友坐着的他
2月25号,他在邻居的车里面,刚经过了我,就看到他另外两个朋友跑着追车,然后他笑着对他们比剪刀手
2月26号,留校,他和朋友打篮球~~~
2月27号,又在pasar malam看到他
2月28号,在pondok倒数,数到0的时候他刚好走到pondok,回家经过学校后面的时候看到他坐上邻居的车
3月3号,上楼走楼梯的时候看着在电脑室二楼的他,所以我差点跌到lol,下课的时候他弄miss february,很搞笑啦~
3月4号,放学在pondok时,要去买东西吃,正好碰到走过来的他,紧急刹车了一下
3月5号,留校练100米,miss february和我一起跑,边玩边跑,我们两个在一起根本就不会认真啦,笑死我,他站在场边笑着看miss february,当天眼福好多
3月6号,我在买nasi lemak的时候,他在卖杂饭那里
3月7号,幻想无数遍的事情发生了,他上来我这个blok,还经过我的班
3月14号,从厕所出来的时候遇到他
3月17号,周会时他各种逗趣的脸部表情哈哈哈,包子脸
3月19号,眼福好多~~~~~买的小吃还和我一样哈哈哈哈
3月20号,他买ice cream waffle吃。。我当时有一股冲动加5粒雪糕给他,朋友撞我啦,弄到我差点推到他
3月21号,眼福~下课他去卖水部的时候,我临时改变了回班的主意,也去那里买dutch lady chocolate,没办法,之后就放假了嘛,他和员工说着话呢
3月30号,当天刚好想慢慢走,所以放学了没有直接飞快走去pondok,所以刚好看到他,从二楼的图书馆看着和朋友一起走去篮球场方向的他,当时下着毛毛细雨
5月8号,在pasar malam看到他,我明明就经过他身后,当时他在卖cheese鸡排那档,哎
5月24号,想要和他whatsapp却因为我的开场白很白痴所以他说谢谢后就没下文了
6月18号,下楼梯刚到最底层,他就出现在我眼前,如果当时我走多一步出去的话就会踩到他,惊讶到我转右撞向灭火器,好丢脸 = =
6月20号,因为bazaria的事情很紧急,所以whatsapp正在补习的他,因为miss february说补习过后直接去买了,又没带手机,联络不上啊
6月 21号 ,Bazaria , 幸运地换了档口,看着他卖哈哈哈,计划去和他说话结果没说到haizz
6月27号,明明看到他坐邻居的车离开了的,之后在外面的时候意外地看到邻居的车从shell油站的方向驶来,Daebakkk,看到他
7月3号,家长日,家长来不了,本来不用来的,可是他有来学校,所以就待到放学~
7月7号,他换了新书包(蓝色,adidas)
7月16日, 8.39pm 他在面子书祝福我生日快乐Muahahahaha!
7月19号,他心情低落呢,上网找了一堆笑话给他,觉得我这么send给他很奇怪,所以加了#forward, share with ur friends to spread the laughter! smile always. 希望他有读啦。。
7月23号,下课的时候他和朋友一起吃东西然后miss february去找他,因为她要借他的手机打电话~~我站在旁边超尴尬不懂要干嘛
7月31号,去书展找他,哪里知道原来他在我左边罢了,差点尖叫哈哈哈,当时他排着货呢
8月1号,又再去书展,去找他,之后他原来在我后面罢了,和他同事讲话,紧张到阿
8月5号 ,多亏级任老师叫我去F6办公室拿resit,一开门就看到12点钟方向的他和邻居在办公室里坐着,他身穿黄衣~~~~惊喜wooooo~~
8月14号,第一次和他在whatsapp“轻松”地聊天,好短,好怪,都怪我不会说话啦=3=
8月21号,第一次买咖喱饭吃,他在我对面耶
8月21号,在pasar malam看到他,一直看到他哈哈哈
8月23号,白痴的我不会找话题,send了到现在依然无法接受是我写的东西给他,我竟然这么白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8月29日,在学校庆祝国庆日,他穿白色的印度装,第一张和他的合照诞生了
8月31号,终于拿到我千求万盼的合照,太感动了(哭~
9月8号,接着中秋节,send了祝福语给他,其实我是想找你聊天阿。。
9月10号,转角那里碰见跑过来的他,根本就偶像剧哈哈
9月12号,只有我和他在买咖喱饭那里,T同学突然过来讲Af帮我付,各种尴尬紧张,因为当事人不知道我喜欢Af
9月26号,从F1 block走着去班的方向,经过他和他同班同学的时候
他朋友表示:Terus! Terus! Aiyo.....Mei You Meh~~ Aiyo (大笑
至今我依然搞不懂神马情况,当时都要紧张死了
9月27号,补课,懒惰去,可是还是去了,因为他有去学校,还拿anugerah koko呢。坐在他左上角罢了,之后whatsapp超恐怖,每次都type了东西给他然后delete掉,结果电话太烂了竟然send到给他,“其实w”,吓死我了因为那句是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10月1号,我和他告白了(表达的方式够力失败,没办法嘛,第一次 /3\
10月11号,因为Miss february说他竟然还有两个星期来学校罢了,所以whatsapp他和他确认消息,因为要准备礼物啊
10月17号 ,右眼跳哦~~~下课下到去底层的时候就碰见他了,买饭的时候还和他说话了~我自己都很错愕~
10月20号,jamuan kelas, 去他班那里找他,给他礼物,然后一起拍照~~
10月21号,第一次坐他的车,驾车技术很好!!(Am I Wrong~~~
10月27号和10月28号,因为他朋友知道了我喜欢他,所以遇到的时候都会讲几句 /3\
28号,放学的时候下雨,淋雨中的他露着牙齿笑~~~~~~~多想拿雨伞给他哎哟
10月30号,拿pizza去他的班找他,给他吃 LOL #YOLO
11月2号,whatsapp提醒他带重要文件去考试。
11月7号,本来很绝望他没有来学校,怎知之后看到他和朋友出现在礼堂那里,感动落泪~ 放学的时候为了不再留遗憾,和他说话,讲bye bye的时候他却好笑地笑了,马上让我想到昨天P同学screenshot的东西,当场觉得很鱼=____= ,回家打电话的时候,竟然是他借电话,没有想过是他接的,头脑瞬间空白,说话超结巴的,丢脸哎
11月10号,他很反常哎,一直走我看不到他的地方,似乎想避开我 /___\ 连其他班的学生都这么觉得。。
11月12号,请他喝milo~~~ 没事有事都一直下去礼堂哈哈哈,因为他在study corner后面~
11月19号,边在koperasi 算货边看他,之后还和他说话了tim! xD 其实当时说话的时候有股淡淡的忧伤哈哈,因为明天后天他有没有来学校都是个未知数,所以必须时时刻刻做好今天是Last day的准备,所以问了我想问的问题后,不想就这么结束对话,因为不知道当时是不是最后一次和他说话了。
11月20号,以为他没有来,结果下课的时候在礼堂遇到他!放学时又和他讲话了xD
11月21号,上学最后一天,他有来学校~还戴领带呢~又和他拍照了哈哈哈谢谢!之后去朋友家,他来载miss february回家,所以看到他~~~~~
11月27号,whatsapp他,找他聊天,其实前一天就信息他了,还以为他不回复我呢,紧张~~~~~~~~~~~~~(毕竟我慢热内向哎
12月6号,他去槟城,和他whatsapp了一下子,没长聊,因为他去旅行想必很累~~
12月19号,帮miss february挑选他的钱包,里面附加了另外买和写的圣诞祝福哈哈
12月25号,whatsapp他说Merry Christmas. 2014最后一个星期四,最后一个pasar malam,而且还刚好是圣诞节,在pasar malam遇到他,犹豫胆怯错过了差不多一年,终于在这一天,pasar malam的时候,我向前和他说话了。
12月31号,晚上到数,第一位msg的是他,和他说声happy new year然后一堆祝福语,尝试着接着聊可是觉得他好像觉得我烦还是不想聊还是不懂啦,就我看了他的回复,想了很久过后就放弃,去睡觉了。
每次,
看到mustache 会想到你
看到liverpool会想到你
看到篮球会想到你
看到pavilion会想到你
看到圣诞摆设会想到你 (刚好靠近圣诞节的时候你带我们去pavilion
看到klcc那里的maybank会想到你
看到memory lane会想到你
看到KLCC那条通道会想到你
看到KLCC那里像7-eleven的店会想到你
看到Chupa Chups的lollipop 会想到你
看到Hello panda的饼干会想到你
看到双鱼座会想到你
看到2月21号会想到你
看到waffle会想到你
看到雪糕会想到你 (在学校看过你吃waffle+巧克力雪糕
看到冰条会想到你 (在学校看到你吃啦,橙色的
看到Hyuna会想到你
看到pasar malam那档卖cheese wedges的会想到你 (5月8号我从你身后经过,你不知道。。)
看到pasar malam那档卖杂饭的会想到你(曾经看到你和朋友在那里买
看到pasar malam那档卖水的会想到
看到巧克力珍珠饮料会想到你
看到milo会想到你
看到100 plus会想到你
看到咖喱饭会想到你
看到Domino会想到你
看到One Piece会想到你
看到Coc会想到你
看到Dota会想到你
看到Adidas会想到你
看到Nike会想到你
看到Adidas蓝色的书包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卖饭那里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卖小吃那里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卖水那里会想到你i
看到学校的食堂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study corner后面那里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的篮球场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的pejabat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的操场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的pondok会想到你
看到学校dewan bakti那里的台会想到你
看到penataran ilmu会想到你
看到二楼的电脑室会想到你
看到dewan bakti会想到你
看到bilik sukan外面的厕所会想到你
看到koperasi会想到你
看到koperasi前面那个布告板会想到你
看到图书馆会想到你
看到3usaha外面的走廊会想到你
看到KLCC书展会想到你
看到子晴会想到你哈哈哈哈哈
听到La la la - Shakira 会想到你(2014bazaria的时候看到你边卖水边唱,当时播着这首歌
听到Am I Wrong -Nico&Vinz会想到你(第一次坐你驾的车的时候,当时播着这首歌
听到Happy -Pharrell williams会想到你(每次学校播这首歌的时候都刚好遇到你
听到我的歌声里 - 曲婉婷会想到你 (歌词~
听到洋葱 -五月天会想到你(歌词根本就冲着你写的
听到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会想到你(歌词根本就冲着你写的哈哈
听到Mmm Yeah -Austin Mahone会想到你(2014年教师节看到你在座位那里唱
听到Demons -Imagine Dragons会想到你(你说你喜欢听+1)
听到Radioactive -Imagine Dragons会想到你(+2)
听到Its Time -Imagine Dragons会想到你(+3)
听到Me and My Broken Heart - Rixton会想到你(第一首介绍你听的歌
听到baby goodnight -B1A4会想到你(你2013年运动会看到你唱
听到新年歌会想到你(你财神爷嘛
听到The Days - Avicii 会想到你
基本上听到很多歌都会想到你
农历新年的时候会想到你
国庆日的时候会想到你
中秋节的时候会想到你
圣诞节的时候会想到你
16岁,我的故事里,有你。
虽然多数都是狗血剧情。。。(噗xD
纳闷谁是那个“他”吗?哈哈哈
那个我几乎在每个post里都提到的,
他就是 洪 子 峰
——全剧终—— (什么啊乱来!哈哈
101214
星期三~~
难得可以睡到9点多才起床
平时都得早起去补习~~
说到补习
就觉得很好笑哈哈哈
miss february不管说什么做什么,
都会被我把她和我的小学同学扯在一起哈哈哈
昨天星期二,补physics
就不懂和Miss february聊什么
哦好像是我说我放照片的话,要说Miss february is single
然后Miss february说:我不是single了咯!
我错愕又好笑地看着Miss february
因为这之前她没有和我这么说过
我:打从今年补习开课,你就再也不是单身了!竟然和我小学同学合上了都不告知我一声!(mcm yes
之后说完了某个话题,
我不懂在干嘛的时候,突然留意到身旁的Miss february转头看着后面
我顺着她的眼神看去,马上让我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你不要一直看着我的小学同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iss february大力辩解:我在看老师啊!!!!
我小学同学出现得未免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小学同学刚好站在老师后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个补习就那么好笑
不懂说了我小学同学什么之后,
我们继续专心上课
然后Miss february不懂在发什么呆啦,过了才问我上一题的答案
我:不要再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她被我黑得很惨哈哈哈哈哈哈!
过马路的时候真的哎哟喂
明明不远处有一辆黑色车的
然后它放慢了速度
我,Miss february还有一名路人甲就过马路咯
我走最左边,也就是最靠近那辆车
看到我们过马路却赶紧加快了速度(你神经病么
还有5步到对面的时候
那辆车已经飞速到了我左边
在还有一步距离的时候紧急停了下来
还好意思horn我们,你明明放慢了速度而且距离还不算近,看到我们过却加快速度
接下来Miss february的尖叫声让明明吓僵了的我爆笑
我还没和他拍够照片,说够话呢,才不会让我自己身处险境好么
之前不懂和Miss february说到什么
每次都问我如果她哥哥怎样怎样,我怎么办
面对不停追问重复又重复的问题,我白眼回答:跳楼咯
怎知她真的信了,靠北你认识我4年了阿!= = zzz
看着人家跳楼自杀的新闻,就算我人生多悲哀都好我都不会这么做的好么
最近指甲长了,不小心划到脉搏那里的血管
都让我吓个半死,幸好没划穿,要不然我就死了
根据以上事故,你总该相信我没胆做傻事了吧
补了一堂课,
就溜去KLCC走街了
和一个印度朋友 xD
在LRT的时候,
Miss february给我看她在槟城拍的某张照片
明明和她哥哥拍,却放大照片让我看她自己和壁画罢了
我抗议,过后让我看整张照片,说什么让我解渴
他笑着望着镜头,蓝色的T-shirt
从照片来看,他坐在左边的椅子,和Miss february之间隔着一张咖啡桌
看着的时候,Miss february zoom in她哥哥来给我看
猛地收回目光,你是要我流鼻血哦!羞死人了walao !
都说了我不能盯着他的照片超过5秒,你还zoom in walaoooo!!
今天去弄了牙齿
哎哟好痛啊啊啊啊
换了紫色的braces ~
明天又要去补习了haizz
难得可以睡到9点多才起床
平时都得早起去补习~~
说到补习
就觉得很好笑哈哈哈
miss february不管说什么做什么,
都会被我把她和我的小学同学扯在一起哈哈哈
昨天星期二,补physics
就不懂和Miss february聊什么
哦好像是我说我放照片的话,要说Miss february is single
然后Miss february说:我不是single了咯!
我错愕又好笑地看着Miss february
因为这之前她没有和我这么说过
我:打从今年补习开课,你就再也不是单身了!竟然和我小学同学合上了都不告知我一声!(mcm yes
之后说完了某个话题,
我不懂在干嘛的时候,突然留意到身旁的Miss february转头看着后面
我顺着她的眼神看去,马上让我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你不要一直看着我的小学同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iss february大力辩解:我在看老师啊!!!!
我小学同学出现得未免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小学同学刚好站在老师后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个补习就那么好笑
不懂说了我小学同学什么之后,
我们继续专心上课
然后Miss february不懂在发什么呆啦,过了才问我上一题的答案
我:不要再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她被我黑得很惨哈哈哈哈哈哈!
过马路的时候真的哎哟喂
明明不远处有一辆黑色车的
然后它放慢了速度
我,Miss february还有一名路人甲就过马路咯
我走最左边,也就是最靠近那辆车
看到我们过马路却赶紧加快了速度(你神经病么
还有5步到对面的时候
那辆车已经飞速到了我左边
在还有一步距离的时候紧急停了下来
还好意思horn我们,你明明放慢了速度而且距离还不算近,看到我们过却加快速度
接下来Miss february的尖叫声让明明吓僵了的我爆笑
我还没和他拍够照片,说够话呢,才不会让我自己身处险境好么
之前不懂和Miss february说到什么
每次都问我如果她哥哥怎样怎样,我怎么办
面对不停追问重复又重复的问题,我白眼回答:跳楼咯
怎知她真的信了,靠北你认识我4年了阿!= = zzz
看着人家跳楼自杀的新闻,就算我人生多悲哀都好我都不会这么做的好么
最近指甲长了,不小心划到脉搏那里的血管
都让我吓个半死,幸好没划穿,要不然我就死了
根据以上事故,你总该相信我没胆做傻事了吧
补了一堂课,
就溜去KLCC走街了
和一个印度朋友 xD
在LRT的时候,
Miss february给我看她在槟城拍的某张照片
明明和她哥哥拍,却放大照片让我看她自己和壁画罢了
我抗议,过后让我看整张照片,说什么让我解渴
他笑着望着镜头,蓝色的T-shirt
从照片来看,他坐在左边的椅子,和Miss february之间隔着一张咖啡桌
看着的时候,Miss february zoom in她哥哥来给我看
猛地收回目光,你是要我流鼻血哦!羞死人了walao !
都说了我不能盯着他的照片超过5秒,你还zoom in walaoooo!!
今天去弄了牙齿
哎哟好痛啊啊啊啊
换了紫色的braces ~
明天又要去补习了haizz
Sunday, December 07, 2014
071214
补回昨天的~~
miss february和他去了槟城
远啊~~~~~~~
早上11点多那样
和家人去FC吃sushi king
边吃边和miss february whatsapp
当时他也在上线
我和miss february讲:帮我叫他玩得开心点
miss february讲不要,叫我自己讲
边咬着寿司边嘀咕,哎这个miss february,说就说呗
我:enjoy ur trip at Penang
再另外和miss february潇洒地说了个done
他收到后1分钟就下线了
吃饱了我才觉得。。我会不会太恐怖了些呵呵
哎呀,对朋友我也这么说的嘛
只是会加多一句:你给我把好吃好看的都买回来!
回家,
一整天无所事事
傍晚冲好凉之后,拿手机一看
哦,他回复我了:Thx
之后因为我无心的一句话,
出乎意料的,竟然还有下文呢
现在想回去我回复他的那句话觉得怪好笑的
我说:this is the 7th time you say thx in this conversation..
哎呀,朋友的话我都会这么写的阿
过了不久他reply了
现在看回去觉得好笑,因为好像蛮有道理的嘛哈哈哈哈
他:Lol. If nt say thx wat u want me to say?
想到前几天miss february才问我有没有怀疑过是她回复的而不是她哥哥
看着问得一脸狡猾的miss february.我:你回复的哦?!
不过过后说不是啦。那你无端端问~~
看了他的回复,我白痴的问这个是你还是miss february
他很困惑的说是他啊怎么会是他妹妹阿
接着我回复了一句话
还以为他看了生气了呢,呼幸好没有,
继续聊阿聊阿聊
因为知道他去槟城玩
早上5点那样就出发了,当时chat的时候是晚上8点多那样
再加上当天我看到他last seen at 1.53am
知道他那么迟都还没睡,又那么早出门,又玩了一整天
肯定累坏了,所以我没打算和他聊很久
只是这次的聊天呢
我该说是收获吗
虽然也是很紧张啦,但是能很正常地聊阿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结果当时聊天的时候
我也没发现到我的sampat slang
那个差不多是我和我朋友聊天的方式阿
全程都笑着回复
呵呵呵 xD
其实我每次上线都会去开他的cbox
刚刚写blog写到一半
神奇的第六感让我去看一看手机
原来是他上线了
他应该是回着来吧~~~
Monday, December 01, 2014
011214
那么快,12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
好无奈。
早上起床
当然是先看whatsapp~ 嘿嘿
我该说昨晚还是今早呢
他last seen at 1.00am
刚刚好1点~
今天不绑头发~~~
穿的衣服弄到我的肩膀看起来很宽
觉得怪怪的,所以就不绑咯~
去到LRT站
走在天桥的时候
就看到很多人,远看觉得他们在围观,
近看的时候才发现到原来是在排队
带着满头问号穿梭在人群中去买token
里面超闷热的说~~~~
等了很久,除了越来越多人之外,都没有任何改变
受不了了,就去天桥那里透透气
过后接到G朋友的电话,说她和另外一个朋友在楼下罢了
在天桥上刚好看到miss february走进去
索性走下去和她们meet
之后呢,我们就改变主意,去jusco的starbuck~~
哦当然勤劳的我们依然是有去补习的,只是改去下午
去到 jusco,
9.30am....
还没开门。。。
幸好starbuck有户外的椅子给我们坐。。
流着汗,边聊天等着10am的到来
某某:XXX在四星里最帅
我:阿?是么?
miss february:不懂哦,她们讲XXX在四星里最帅
我:是么? 不是。。。
我要讲名字的时候,
miss february: 不要讲他啊(白眼
进去,为了省钱,我难得没有叫starbuck...
还跑去jusco里面买最便宜的面包吃
钱难赚啊啊啊啊~~~
老子这个月的零用钱还没拿呢~~~~
Selfie ~ Selfie ~Wefie ~ Wefie
过后miss february和他chat wor hahaha
看到miss february写的开头我真的很无语 -,-
ehh , 猪(bm)
写了一堆,
之后我拿过电话,写上:ehh handsome.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哎哟,我whatsapp他的话哪里能这么写
虽然我很能玩啊哈哈,只是不懂他接受到一个。。一个什么这样叫他没。。
和miss february聊天
聊天内容让我好惊讶,很OMG
我也忘了是几时的事了,
好像是昨天还是前天吧
上着FB,看到某个post,
好像是写。。
“Re-read our conversation and smile like idiot”
还是
“Smiling when texting with your crush "
大概啦~~
tag了他在那个post的下面
1秒后就撤除了
怎知。。。。。。。。。。。
miss february说他看到了
其实当时我撤除了的时候也有吓倒一下
因为看到他4mins前上过网
之后撤除了看到他上网真的吓到我半死
miss february讲她以为是她的notifications
所以就开她爸爸的手机看(竟然还用爸爸的手机看。。
然后就看到我tag她哥哥。。
然后他也读了,还知道我之后撤除掉那个留言
之前我都常常在FB tag他的。。
事后也会赶紧撤除掉
上的山多终遇虎,这次给他看到了
哎哟好鱼啊啊啊啊,我的真心话竟然给他知道了的说
而且miss february还screenshot起来
照片还在他爸爸的手机里呢哎哟喂
过后又告诉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
他父母也知道我喜欢他
哎哟喂,aunty,uncle,我。。我。。我。。。
事情的起因呢,是因为他把我送他的星星放在客厅的某个柜子
然后呢,某天呢,他妈妈去收拾东西
看到了如此漂亮精致用心,装着星星的玻璃瓶
所以就问是谁的
然后就说是他的,然后送礼人的名字也被爆出来了。。
就是我。。= =
而且还说10月1号我告白之后
他父母就懂了,因为他们兄妹俩在家里有讲起。。
我:.......
以后见到aunty,uncle不懂要怎样。。。
话说他还不懂星星里有真心话哈哈
大约1点,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去了kasturi
爆笑不断
过后miss february问:我的鞋是红色还是紫色阿?
看了看她的鞋子,红色+紫色的合成色阿
我:红,紫。。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iss february:白(白眼)
很顺口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
在Lrt上,
miss february call他,叫他来载
他应该是问去哪个站
miss february: melati
我远距离喊:wangsa maju! wangsa maju!
好吧,最后他依然是去melati载miss february
临时决定,我也去melati的LRT
一站接一站,越来越近的时候我就越来越紧张
那么久没看到他,心里忐忑不安
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可以看到喜欢的人,所以很紧张
臭miss february还弄了个大便的动作给我看
到站,第一次来到melati的LRT
和miss february走去马路那里的时候真的紧张死我了
我:在哪里?在哪里?
miss february指了左边,
在尽头有一辆车
我:Walao,酱前面
miss february去我们附近的档口买马来小吃
有karipap,炸鸡排那些~
miss february买着,我就等咯
看着左边那一辆车
他坐在驾驶座位(废话,他是司机阿哈哈
看到他的背影,
距离不会很靠近,也不会太远,
但是因为在车里,所以我只看到黑色的背影
他转头过来看miss february到了没瓜
因为黑压压的,所以就只看到他的眼镜和脸型
他好像笑着,哎不懂啦,
我的幻觉瓜,因为他每次都戴着招牌笑容
去到哪里都可以看到他微微上扬的嘴巴~~~~
之后miss february走去上车
一直问我要不要跟着去
我去那里干嘛阿,送你上车么LOL
虽然我很想过去,不过还是拒绝了
我怕他觉得我烦啊
所以站在远处能看到他的背影就足够了~~~(好吧miss february你呕吧
那么久没见,能看到他的背影已经很好了
miss february上车后,
他就驾车走人了,转左进某条路~~
待车消失在眼帘时,方才转身走回去LRT
搭回去wangsa maju
多花了70 sen.......
两个面包大概RM5
省下早餐的话,我可以搭大概7次的LRT去melati
也就是说可以看到他7次
好划算~
明天又要去补习了~~
时间过得很快。。
好无奈。
早上起床
当然是先看whatsapp~ 嘿嘿
我该说昨晚还是今早呢
他last seen at 1.00am
刚刚好1点~
今天不绑头发~~~
穿的衣服弄到我的肩膀看起来很宽
觉得怪怪的,所以就不绑咯~
去到LRT站
走在天桥的时候
就看到很多人,远看觉得他们在围观,
近看的时候才发现到原来是在排队
带着满头问号穿梭在人群中去买token
里面超闷热的说~~~~
等了很久,除了越来越多人之外,都没有任何改变
受不了了,就去天桥那里透透气
过后接到G朋友的电话,说她和另外一个朋友在楼下罢了
在天桥上刚好看到miss february走进去
索性走下去和她们meet
之后呢,我们就改变主意,去jusco的starbuck~~
哦当然勤劳的我们依然是有去补习的,只是改去下午
去到 jusco,
9.30am....
还没开门。。。
幸好starbuck有户外的椅子给我们坐。。
流着汗,边聊天等着10am的到来
某某:XXX在四星里最帅
我:阿?是么?
miss february:不懂哦,她们讲XXX在四星里最帅
我:是么? 不是。。。
我要讲名字的时候,
miss february: 不要讲他啊(白眼
进去,为了省钱,我难得没有叫starbuck...
还跑去jusco里面买最便宜的面包吃
钱难赚啊啊啊啊~~~
老子这个月的零用钱还没拿呢~~~~
Selfie ~ Selfie ~Wefie ~ Wefie
过后miss february和他chat wor hahaha
看到miss february写的开头我真的很无语 -,-
ehh , 猪(bm)
写了一堆,
之后我拿过电话,写上:ehh handsome.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哎哟,我whatsapp他的话哪里能这么写
虽然我很能玩啊哈哈,只是不懂他接受到一个。。一个什么这样叫他没。。
和miss february聊天
聊天内容让我好惊讶,很OMG
我也忘了是几时的事了,
好像是昨天还是前天吧
上着FB,看到某个post,
好像是写。。
“Re-read our conversation and smile like idiot”
还是
“Smiling when texting with your crush "
大概啦~~
tag了他在那个post的下面
1秒后就撤除了
怎知。。。。。。。。。。。
miss february说他看到了
其实当时我撤除了的时候也有吓倒一下
因为看到他4mins前上过网
之后撤除了看到他上网真的吓到我半死
miss february讲她以为是她的notifications
所以就开她爸爸的手机看(竟然还用爸爸的手机看。。
然后就看到我tag她哥哥。。
然后他也读了,还知道我之后撤除掉那个留言
之前我都常常在FB tag他的。。
事后也会赶紧撤除掉
上的山多终遇虎,这次给他看到了
哎哟好鱼啊啊啊啊,我的真心话竟然给他知道了的说
而且miss february还screenshot起来
照片还在他爸爸的手机里呢哎哟喂
过后又告诉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
他父母也知道我喜欢他
哎哟喂,aunty,uncle,我。。我。。我。。。
事情的起因呢,是因为他把我送他的星星放在客厅的某个柜子
然后呢,某天呢,他妈妈去收拾东西
看到了如此漂亮精致用心,装着星星的玻璃瓶
所以就问是谁的
然后就说是他的,然后送礼人的名字也被爆出来了。。
就是我。。= =
而且还说10月1号我告白之后
他父母就懂了,因为他们兄妹俩在家里有讲起。。
我:.......
以后见到aunty,uncle不懂要怎样。。。
话说他还不懂星星里有真心话哈哈
大约1点,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去了kasturi
爆笑不断
过后miss february问:我的鞋是红色还是紫色阿?
看了看她的鞋子,红色+紫色的合成色阿
我:红,紫。。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iss february:白(白眼)
很顺口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
在Lrt上,
miss february call他,叫他来载
他应该是问去哪个站
miss february: melati
我远距离喊:wangsa maju! wangsa maju!
好吧,最后他依然是去melati载miss february
临时决定,我也去melati的LRT
一站接一站,越来越近的时候我就越来越紧张
那么久没看到他,心里忐忑不安
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可以看到喜欢的人,所以很紧张
臭miss february还弄了个大便的动作给我看
到站,第一次来到melati的LRT
和miss february走去马路那里的时候真的紧张死我了
我:在哪里?在哪里?
miss february指了左边,
在尽头有一辆车
我:Walao,酱前面
miss february去我们附近的档口买马来小吃
有karipap,炸鸡排那些~
miss february买着,我就等咯
看着左边那一辆车
他坐在驾驶座位(废话,他是司机阿哈哈
看到他的背影,
距离不会很靠近,也不会太远,
但是因为在车里,所以我只看到黑色的背影
他转头过来看miss february到了没瓜
因为黑压压的,所以就只看到他的眼镜和脸型
他好像笑着,哎不懂啦,
我的幻觉瓜,因为他每次都戴着招牌笑容
去到哪里都可以看到他微微上扬的嘴巴~~~~
之后miss february走去上车
一直问我要不要跟着去
我去那里干嘛阿,送你上车么LOL
虽然我很想过去,不过还是拒绝了
我怕他觉得我烦啊
所以站在远处能看到他的背影就足够了~~~(好吧miss february你呕吧
那么久没见,能看到他的背影已经很好了
miss february上车后,
他就驾车走人了,转左进某条路~~
待车消失在眼帘时,方才转身走回去LRT
搭回去wangsa maju
多花了70 sen.......
两个面包大概RM5
省下早餐的话,我可以搭大概7次的LRT去melati
也就是说可以看到他7次
好划算~
明天又要去补习了~~
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271114
早上起床,
很累啊,很想继续睡
可是已经8.05am了
我不得不起床。。
待会儿还有补习呢
昨天差不多2am才睡觉
等他回复我的信息阿 /___\
晚上那样就信息他了的,
期间都有上线可是,应该是没有看到我的信息吧
匆匆忙忙梳洗换衣
然后就赶去lrt station了
刚好上到去的时候,lrt也来了
所以我和miss february就进去咯
过了几站又几站
终于到pasar seni了
这星期都坐了6次lrt ..
先去附近的面包店买面包
早早去买也不赖嘛,新鲜出炉的面包最好吃
买了两个面包就去补习中心了
上sejarah~
老师教得不错,起码我听得明白,还记得到tim
所以每次都喜欢先听补习老师讲解一遍后
我才会去读课本,就像去年那样
不然今年完全没有补习,根本不想碰历史课本,
觉得好复杂好多好闷
可是听补习老师讲解的话,我又会很感兴趣
边补习边留意电话有没有信息
有几次电话亮起来的时候都让我心跳漏一拍
可是看了却是LINE的官方信息来的。。
关掉了继续听课
期间休息10分钟
我的小学同学进来,坐右边,同一排
我和miss february爆笑
不知道哎,就很想笑,因为很尴尬吧。。
然后我一直作弄miss february哈哈哈哈哈
上完课后,要出去的时候
经过小学同学,他也从座位站起来要出来嘛
我大笑:Oi,nehh我的朋友,miss february
好吧别说我粗鲁,他是我小学同学兼同座
跟他客气的话我会觉得怪怪的,毕竟以前都那么不客气了
作弄他们俩完毕之后,就去LRT了~
和miss february去klcc吃东西,逛街
回到家,好累
上楼准备冲凉
第六感却让我开whatsapp看
不知道哎,我每次都有莫名的第六感让我去开whatsapp
然后开的时候就会看到他在上着线
今天也是这样,随着我的第六感去开whatsapp
看到他上线了,而且还在typing呢
心跳漏了半拍,屏息看着荧幕
本来要去冲凉的我,此刻却坐在床上盯着手机
阿,终于回复我了
接下来我便绞尽脑汁想着要说些什么
因为我不是个健谈的人,属于比较内向文静的人
没有话题,也得想话题,
该说不该说的我全部都写了
而且最初接的话题都好尴尬好奇怪哦
之后慢慢就自然了些
最初我回复的时候好丢脸
找不到适当的用语,结果就写了三句下去lol = =
之后呢,还以为他不高兴呢
看到他连续回复了4句,写啥就不写出来了
因为我邀他pasar malam来
连忙说我只是说说。。(没逼你
脑海里闪过我常常光顾的那个档口,卖水的
只是最近这几个礼拜都没有看到了
现在只卖小吃,没有卖水了
不然我都常常去那里买珍珠巧克力或者什么芦荟什么柠檬什么的
就顺便告诉他,那档卖水的没有了的事情
然后他说:我也没有去pm的理由了哈哈
我当时就真的急了
我每个星期四都会去pm的原因就是为了看到他(如果他有去的话
他毕业之后,我有机会看到他的地方也许就只在pm了
听到他这么说,我当然急了阿
我自然反应是:阿?!
之后急到我也不顾他是谁了,就说:喂,还有很多档啦
再加了一句:表为了一棵大树放弃整片森林(爆笑的脸)
真怕他不来了呢
庆幸的是我没有一急就把不该说的话写给他:不行!以后不是不会看到你了?!
要是我写这句的话,我们就该尴尬了=///=
看了他的回复,稍微安心了些
我是不善交际的人,所以我全程都在绞尽脑汁
想到我送他的耳机,问他用了没
还以为他会说还没用呢
结果他回复说他用了
我也不知道我干嘛那么大胆
就接下去问他好不好用,喜不喜欢蓝色
结果他说他喜欢青色
我好懊恼哎,没做好功课就买。。
不过他说蓝色是他第二个喜欢的颜色
就老实告诉他,我的直觉告诉我双鱼喜欢蓝色
水象星座都喜欢海,蓝色这些的阿
我:直觉稍微不准了些(poker face
他说直觉不是百分之百准的,如果准的话,他考试就不会那么差了
我顿时有好多话要反驳他
好想写: 你哪里差了?!明明就很好,超级好,超级优秀,能进到F6真的很厉害了,我连SPM都不懂要怎么考呢,又会打篮球,上次sukantara参加某个运动项目还拿奖了呢,哦对,之前还去time square那里比赛篮球了,也闯了好多关,赢了好多队,你怎么对待miss february我都看在眼里,这么有耐心这么好这么体贴这么尽责这么细心,对其他人也那么好,我打从心底真心佩服你,还有好多好多
可是最终,我只写了:你哪里会差?
他不知道我这句反问的背后有很多话包含在内
对于他说的直觉不是百分百准,
我:我的直觉很多时候都蛮准的嘛
真的,我的直觉和第六感帮了我很多,
经过多次之后,我也不得不相信我自己的直觉和第六感
其实我写了这句之后还想说:就是我的直觉和第六感让我在很多时候都遇见你的,
比如在学校我会突然想到你,然后站起来看,就看到了你,不然就在pasar malam,好端端地走着这条路,我却会突然想走去隔壁的那条路,结果就遇到了你,还有很多~
那个时候大概5点半,
他说他要出去了,所以我们就结束了聊天
估摸着他应该是要去载他妈咪吧
我真的很想反驳他说自己考试差。。
有自信一点阿你,
聊完之后,才去冲凉
其实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我烦阿
他肯定不知道电话另一头的我,全程都在笑着回复他的信息
连信息罢了我都觉得很脸红
更何况是面对面和他交谈,我看我铁定流鼻血了
和他面对面交谈那么多次,我没有一次是看着他超过3秒的
每次说了1 , 2秒就要看下其他地方再看着他
不然我会大失血
你说,下次再谈
我又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能不能有那么一次,是你主动来聊。。
很累啊,很想继续睡
可是已经8.05am了
我不得不起床。。
待会儿还有补习呢
昨天差不多2am才睡觉
等他回复我的信息阿 /___\
晚上那样就信息他了的,
期间都有上线可是,应该是没有看到我的信息吧
匆匆忙忙梳洗换衣
然后就赶去lrt station了
刚好上到去的时候,lrt也来了
所以我和miss february就进去咯
过了几站又几站
终于到pasar seni了
这星期都坐了6次lrt ..
先去附近的面包店买面包
早早去买也不赖嘛,新鲜出炉的面包最好吃
买了两个面包就去补习中心了
上sejarah~
老师教得不错,起码我听得明白,还记得到tim
所以每次都喜欢先听补习老师讲解一遍后
我才会去读课本,就像去年那样
不然今年完全没有补习,根本不想碰历史课本,
觉得好复杂好多好闷
可是听补习老师讲解的话,我又会很感兴趣
边补习边留意电话有没有信息
有几次电话亮起来的时候都让我心跳漏一拍
可是看了却是LINE的官方信息来的。。
关掉了继续听课
期间休息10分钟
我的小学同学进来,坐右边,同一排
我和miss february爆笑
不知道哎,就很想笑,因为很尴尬吧。。
然后我一直作弄miss february哈哈哈哈哈
上完课后,要出去的时候
经过小学同学,他也从座位站起来要出来嘛
我大笑:Oi,nehh我的朋友,miss february
好吧别说我粗鲁,他是我小学同学兼同座
跟他客气的话我会觉得怪怪的,毕竟以前都那么不客气了
作弄他们俩完毕之后,就去LRT了~
和miss february去klcc吃东西,逛街
回到家,好累
上楼准备冲凉
第六感却让我开whatsapp看
不知道哎,我每次都有莫名的第六感让我去开whatsapp
然后开的时候就会看到他在上着线
今天也是这样,随着我的第六感去开whatsapp
看到他上线了,而且还在typing呢
心跳漏了半拍,屏息看着荧幕
本来要去冲凉的我,此刻却坐在床上盯着手机
阿,终于回复我了
接下来我便绞尽脑汁想着要说些什么
因为我不是个健谈的人,属于比较内向文静的人
没有话题,也得想话题,
该说不该说的我全部都写了
而且最初接的话题都好尴尬好奇怪哦
之后慢慢就自然了些
最初我回复的时候好丢脸
找不到适当的用语,结果就写了三句下去lol = =
之后呢,还以为他不高兴呢
看到他连续回复了4句,写啥就不写出来了
因为我邀他pasar malam来
连忙说我只是说说。。(没逼你
脑海里闪过我常常光顾的那个档口,卖水的
只是最近这几个礼拜都没有看到了
现在只卖小吃,没有卖水了
不然我都常常去那里买珍珠巧克力或者什么芦荟什么柠檬什么的
就顺便告诉他,那档卖水的没有了的事情
然后他说:我也没有去pm的理由了哈哈
我当时就真的急了
我每个星期四都会去pm的原因就是为了看到他(如果他有去的话
他毕业之后,我有机会看到他的地方也许就只在pm了
听到他这么说,我当然急了阿
我自然反应是:阿?!
之后急到我也不顾他是谁了,就说:喂,还有很多档啦
再加了一句:表为了一棵大树放弃整片森林(爆笑的脸)
真怕他不来了呢
庆幸的是我没有一急就把不该说的话写给他:不行!以后不是不会看到你了?!
要是我写这句的话,我们就该尴尬了=///=
看了他的回复,稍微安心了些
我是不善交际的人,所以我全程都在绞尽脑汁
想到我送他的耳机,问他用了没
还以为他会说还没用呢
结果他回复说他用了
我也不知道我干嘛那么大胆
就接下去问他好不好用,喜不喜欢蓝色
结果他说他喜欢青色
我好懊恼哎,没做好功课就买。。
不过他说蓝色是他第二个喜欢的颜色
就老实告诉他,我的直觉告诉我双鱼喜欢蓝色
水象星座都喜欢海,蓝色这些的阿
我:直觉稍微不准了些(poker face
他说直觉不是百分之百准的,如果准的话,他考试就不会那么差了
我顿时有好多话要反驳他
好想写: 你哪里差了?!明明就很好,超级好,超级优秀,能进到F6真的很厉害了,我连SPM都不懂要怎么考呢,又会打篮球,上次sukantara参加某个运动项目还拿奖了呢,哦对,之前还去time square那里比赛篮球了,也闯了好多关,赢了好多队,你怎么对待miss february我都看在眼里,这么有耐心这么好这么体贴这么尽责这么细心,对其他人也那么好,我打从心底真心佩服你,还有好多好多
可是最终,我只写了:你哪里会差?
他不知道我这句反问的背后有很多话包含在内
对于他说的直觉不是百分百准,
我:我的直觉很多时候都蛮准的嘛
真的,我的直觉和第六感帮了我很多,
经过多次之后,我也不得不相信我自己的直觉和第六感
其实我写了这句之后还想说:就是我的直觉和第六感让我在很多时候都遇见你的,
比如在学校我会突然想到你,然后站起来看,就看到了你,不然就在pasar malam,好端端地走着这条路,我却会突然想走去隔壁的那条路,结果就遇到了你,还有很多~
那个时候大概5点半,
他说他要出去了,所以我们就结束了聊天
估摸着他应该是要去载他妈咪吧
我真的很想反驳他说自己考试差。。
有自信一点阿你,
聊完之后,才去冲凉
其实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我烦阿
他肯定不知道电话另一头的我,全程都在笑着回复他的信息
连信息罢了我都觉得很脸红
更何况是面对面和他交谈,我看我铁定流鼻血了
和他面对面交谈那么多次,我没有一次是看着他超过3秒的
每次说了1 , 2秒就要看下其他地方再看着他
不然我会大失血
你说,下次再谈
我又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能不能有那么一次,是你主动来聊。。
Monday, November 24, 2014
241114
真糟糕真讨厌的一天
从昨天傍晚就开始了的
能1秒毁掉我美好的一天的人就只有沙拉
ARGHHHHHH
昨晚看到FB的照片真的足以让我吐血
看了评论更是把血给吐没了
沙拉,又是她
今天去补习
第一天哦,坐LRT去
和miss february一起去,
心情一直都很稳定
直到我进入补习中心里头。。
miss february去柜台要报名
我站在她旁边
随意地望过去左边
却发现到了我不想看到的紫色书包
好吧也许你可能觉得,喂,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可是你慢慢看,老子可是忍了1年啊
我这骂一骂可不算什么
来着的路上,miss february已经告诉我沙拉好象也是要来补这里
怎知进去不久,就看到她在旁边那里填表格
当场让我火滚
我说你怎么这样啊,我们是天生相克么,不对,是你一直来克我
我告白的时候,她竟然在场(我说礼堂那么大,学校那么大,你有必要站在他面前?!
我给礼物的时候,她也在场,还和他说话(学校那么大,你班离开F6那里也很远,跑来这干嘛?之后还和他打篮球@#@$@$#@!%$@!%^$@^#!%!#R^%!#!@
我在食堂买burger,等了差不多15分钟终于到我的时候,沙拉却在burger包好后直接过来付钱拿掉。
面子书我更加不用说了
现在我连去补个习,她也在场?!
我真的是ARGHHHHHHHHHHHH
等待miss february填表格
过后回去柜台交表格
miss february在和柜台的员工说话
觉得有人一直在我们旁边
转头看去左边
沙拉!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当时她在探头探脑地来看我和miss february
被我发现到了就赶紧和朋友溜走
我当时根本就!!!!!!!!!!!!!!!!!!!!!!!!!!!!!!!!!
补习之后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和朋友去外面吃东西
miss february看到迎面而来的外国人
激动到给了我肩膀大力的一拍,吓到我还以为是谁
跟着指示看去前面
Wasaiii,连我都不得不佩服这两位是个极品
高我两个头,而且都是muscle man,穿着无袖的衣服,戴着太阳眼镜
我该不会是遇到好莱坞的巨星吧
嗯,看完了,回到现实,我还是比较喜欢miss february的哥哥
这就是现在最可悲的地方 /___\
哎,丘比特你干嘛来射我啊
有的选择的话,我不会喜欢上他的,更加不要在女校和他重逢,因为太多狗血情节了
要喜欢都是喜欢一个喜欢我的人啦
明天还要去补习。。
从昨天傍晚就开始了的
能1秒毁掉我美好的一天的人就只有沙拉
ARGHHHHHH
昨晚看到FB的照片真的足以让我吐血
看了评论更是把血给吐没了
沙拉,又是她
今天去补习
第一天哦,坐LRT去
和miss february一起去,
心情一直都很稳定
直到我进入补习中心里头。。
miss february去柜台要报名
我站在她旁边
随意地望过去左边
却发现到了我不想看到的紫色书包
好吧也许你可能觉得,喂,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可是你慢慢看,老子可是忍了1年啊
我这骂一骂可不算什么
来着的路上,miss february已经告诉我沙拉好象也是要来补这里
怎知进去不久,就看到她在旁边那里填表格
当场让我火滚
我说你怎么这样啊,我们是天生相克么,不对,是你一直来克我
我告白的时候,她竟然在场(我说礼堂那么大,学校那么大,你有必要站在他面前?!
我给礼物的时候,她也在场,还和他说话(学校那么大,你班离开F6那里也很远,跑来这干嘛?之后还和他打篮球@#@$@$#@!%$@!%^$@^#!%!#R^%!#!@
我在食堂买burger,等了差不多15分钟终于到我的时候,沙拉却在burger包好后直接过来付钱拿掉。
面子书我更加不用说了
现在我连去补个习,她也在场?!
我真的是ARGHHHHHHHHHHHH
等待miss february填表格
过后回去柜台交表格
miss february在和柜台的员工说话
觉得有人一直在我们旁边
转头看去左边
沙拉!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当时她在探头探脑地来看我和miss february
被我发现到了就赶紧和朋友溜走
我当时根本就!!!!!!!!!!!!!!!!!!!!!!!!!!!!!!!!!
补习之后有半个小时的时间,
和朋友去外面吃东西
miss february看到迎面而来的外国人
激动到给了我肩膀大力的一拍,吓到我还以为是谁
跟着指示看去前面
Wasaiii,连我都不得不佩服这两位是个极品
高我两个头,而且都是muscle man,穿着无袖的衣服,戴着太阳眼镜
我该不会是遇到好莱坞的巨星吧
嗯,看完了,回到现实,我还是比较喜欢miss february的哥哥
这就是现在最可悲的地方 /___\
哎,丘比特你干嘛来射我啊
有的选择的话,我不会喜欢上他的,更加不要在女校和他重逢,因为太多狗血情节了
要喜欢都是喜欢一个喜欢我的人啦
明天还要去补习。。
Friday, November 21, 2014
211114
星期五
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QAQ
带电话去学校Opps xD
嘿,我只在今天带罢了,因为放学过后去朋友家
平时我可是遵守校规的好学生(呸
去到学校,
今天的周会真的好恐怖~~~
校长在台上报告了45分钟~~~~~
期间,我们看到机会,就赶紧热烈拍掌,希望校长可以结束
可是校长却说:我知道你们拍手要我下台,但是我还有一点报告
她的一点报告又占据了我们好长的一段时间
之后全部人都很齐心地热烈拍掌哈哈哈
终于说完了好感动
周会过后,回班。
我想在走廊等他,看他来不来学校
可是朋友要我一起玩牌
所以用了两全其美的方法
我站在面向校门的地方玩牌
其他3个傻婆就坐着
一边玩,一边留意校门
大约9点,看到他的身影出现在校门(大门)
把牌一扔,跳过班里的障碍物往走廊奔去
他竟然有来学校!!
长袖的白衣,还系着黑色的领带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他系领带了~~~~~~~
他,背着蓝色书包,手提着水壶,走着进来
往礼堂走去,并没有在study corner后面的桌子那里坐下
走过去班里面
没有看到他经过礼堂worrr
人就这么不见了
知道他有来学校
心情自然是很好xD
还去了趟厕所看看他在哪里,不过没看见他啊
下课,
走到礼堂的时候
就看到他,ah S和F同班同学在食堂坐着了
他坐的地方背对着礼堂滴
傻婆因为有急事要办,所以跑掉了
而其他两个留在班上不下课
无奈,独自走去卖水部那里买milo
走着去的时候脚根本就软趴趴
因为当时他坐在我9点钟方向和朋友聊天
买好水,走着回去座位,走过了他之后我才回头看下他
挑了个可以看到他的位子坐下
光明正大地看着他的背影,只是看到他侧头的时候赶紧收回目光
上课铃声响,傻婆这会儿才办完事情出来
吵着肚子饿,又不懂要吃什么
我:吃咖喱饭!吃咖喱饭!
傻婆:不要,不想吃饭
我:买水喝!买水喝!
傻婆:不要
最后傻婆去买了小吃,
傻婆在座位吃着东西,我站着等
顺便和隔壁班的两位傻婆说话
我:怎样~~要和他拍照~~~(相机都准备好了
她们就一直叫我去拍,
就不懂怎样讲起拍照的姿势
她们两个很有默契地弄了几个亲密又搞笑的姿势lol= =
我:哎,这样就好了(比了个用手臂勾着对方的颈的动作
然后很潇洒地比了个“okay,就这么决定的手势”
结果我们三个白痴在那里笑,谁都知道没有可能这么拍的好么
继续胡闹着拍照的姿势,边朝着班的方向走去
T朋友:eh,他看着过来叻
因为在胡闹着,所以我当时笑着
听到朋友这么说,我当时也打算看过去的,笑着看过去他那里一下
尴尬地收回目光,因为他和他朋友都笑着看着这里
恐怕都看完了我刚刚做的姿势=______=
别当真阿,老子我没那么变态和胆大好么
因为当时食堂有很多F3的学生
所以打消了拍照的主意。。
回班,
之后和朋友下去礼堂,
他和朋友依旧坐在那里
F3的学生依旧是在那里
扫了几眼又走回班
在座位那里,听到他和他朋友的说话声
看出去窗外
看到他和Ah S走着回班
犹豫了一瞬间,我领着朋友就往厕所的方向快步走去
朋友在后面慢慢走haizz
到达厕所外面的时候,
他和Ah S刚好走着去F1 block了
阿就那么刚好遇上他的背影
无奈,走回班。
班上正在被F3的同学打扫着
所以我们都背着书包站在走廊那里透透气
正好看到他和Ah S各拿了垃圾桶和畚斗去pejabat外面放
放好了和老师问好后就走向makmal fizik那里的方向
估计是去厕所啦
这回是傻婆跟着我去
走到去通道那里的时候,我和傻婆都停了下来
傻婆瞄了一眼就迅速转回来和我点点头说他在男厕外面
犹豫和讨论了几分钟
终于走出去的时候,人却不在了
和傻婆走遍了学校,都没有看到他
直到我们走回班的时候。。
才发现到他,Ah S和T同学坐在食堂
我; ==。。。。。
看了眼手表,还有1个小时就放学了
此时此刻的我非常焦虑
聚集了几次的胆量,走到班前面的楼梯的时候又泄掉了
之后看到他和Ah S走去pejabat
傻婆她们当时恨不得把我就推下楼去了
全部很不耐烦地叫我快点去拍
我:你是要我在pejabat那里拍照哦?然后副校长全部看着我么
进去了一段时间,
我站在班的门口看着pejabat
每次门一开都让我心跳漏一拍
等了一段时间,终于看到他和Ah S出来了
从pejabat前面的那条走道走回食堂
看了几眼就不敢看了lol
靠在门口对着傻婆语无伦次地问话
再转头看去他那里的时候
他刚好走到了kolam前面那里,也就是我的9点钟方向
他当时看上来(应该是我太吵了吧==
我们对视了一眼,他在我反应过来之前就收回了目光走向食堂去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最后一天了,我不做的话会后悔
和傻婆们手掌叠手掌,加油了之后潇洒地说:Ok!我去了!
走了一步就说:陪我啦。。
傻婆陪着我去
尽管食堂有几个学生和家长,礼堂有pejabat的人还有chemistry老师
我还是决定去和他拍照
站在食堂前面,我和傻婆都很犹豫
我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准备了,就走过去
傻婆一直把我推在前头
他当时坐在卖水那里前面的第一张桌子,背对着礼堂
然后Ah S坐他对面,所以就应该看到了我和傻婆
Ah S当时笑着和他说话
走到去,我却开不了口,因为我超脚软的
傻婆就开口和他说我要和他拍照
他当时笑着
听了傻婆的话之后,我带着歉意地说:最后一张了,最后一张了
手掌还很自然地合起来放在鼻子前面
哎哟,我这不就成了在求他么=3=
Ah S用手势叫他和我拍,
他站了起来,
Ah S主动要帮忙拍,
因为看到Ah S伸手要拿他的手机
他见状,就掏了掏口袋准备拿手机出来
傻婆看到了就说不用,反正有相机阿
合照的时候,傻婆:靠近一点
我:扑哧
当时脚根本就动不了,所以是他移位。。(谢谢你!
笑容僵硬地看着镜头,因为我实在是太紧张了
傻婆用了1 shot 10 times lol
笑了几秒过后,我忍不到了,太紧张了
我:拍好了没有哈哈哈哈
拍好了照片,他坐回了原位
然后我和傻婆回班
相机都被傻婆她们包围了
放学,
和傻婆一起走,
因为今天要坐她aunty的车去朋友家
而且她aunty已经到学校了
所以不能逗留在pondok
看了几眼在食堂坐着的他
他当时刚说完电话
差不多要到校门了
想到是最后一天了,回头看了一下他再走出去
aunty的车真的已经在外面了haizz
无奈上车,刚开车不久
我回头看去学校里面的时候
看到他站在校门附近,guardhouse的12点钟方向
Haizz,我不想那么快走的。。。
抵达prima,先去吃午餐才去朋友家
一路上和傻婆白痴又搞笑的对话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noah cafe
之后和miss february通电话
她问我们在哪里,跟她讲了靠近哪几个餐厅
终于找到了
我:面对面那里附近
miss february:面对面那里?
他:Ohh~~
再指点了几个地方,miss february也get到了
我:两个人来啊~~~叫了4份~~两个人两个人~
miss february: gorr,她要你来
我:weiya!==
听到他有讲话,可是听不清楚因为miss february太吵了哈哈哈
不久后miss february到了
边吃边聊天,还说了很多笑死人的东西哈哈哈哈
吃饱,走路去寿星的家
玩牌,自拍,庆祝生日,吃东西,自拍,回家
miss february很早就走了
她说她哥哥来载
他到了,miss february也要下去了
因为电梯要有主人的卡才能启用
所以寿星也下去,而我想了一瞬,YOLO,也跟了下去
还没走到guardhouse那里
就看到了他的车泊在旁边那里,他穿着白色的长T-shirt
他笑着看miss february
因为当时下着大雨,miss february又没带伞
所以miss february用手势叫他过来帮她撑伞
我:Weiya!那么大雨!淋雨叻他!
miss february:又怎样?
我:下个星期考试阿!(噼里啪啦地说着
miss february:他不能淋雨我就能淋雨啦?
我:阿你没有考试阿
可是已经看到他转身拿后面的雨伞,下车来遮miss february
眼前,正是他,好庆幸可以再看到他
和miss february道别后,
他撑伞带着miss february走着去对面
我对着在guardhouse的miss february喊:喂呀!淋雨阿!
因为看到雨伞歪歪斜斜似乎没有遮到他
miss february回头比了个拳头的手势LOL
在停车场里站着,
直到他驾车离开后我才和寿星上去
真的很庆幸,可以看到他第二次
因为放学的时候我逼不得已必须早走
没得留下来等他回了我才回
也很庆幸,今天和他拍了几张照片
很幸运的,碰上了他系领带的一天,
他拍到很好看啊~~
最搞笑就是我们的合照后面有两个人笑着看着我们
就是和我同龄的巡查员
photoboom lol
明天要去报名补习了哎哟喂
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QAQ
带电话去学校Opps xD
嘿,我只在今天带罢了,因为放学过后去朋友家
平时我可是遵守校规的好学生(呸
去到学校,
今天的周会真的好恐怖~~~
校长在台上报告了45分钟~~~~~
期间,我们看到机会,就赶紧热烈拍掌,希望校长可以结束
可是校长却说:我知道你们拍手要我下台,但是我还有一点报告
她的一点报告又占据了我们好长的一段时间
之后全部人都很齐心地热烈拍掌哈哈哈
终于说完了好感动
周会过后,回班。
我想在走廊等他,看他来不来学校
可是朋友要我一起玩牌
所以用了两全其美的方法
我站在面向校门的地方玩牌
其他3个傻婆就坐着
一边玩,一边留意校门
大约9点,看到他的身影出现在校门(大门)
把牌一扔,跳过班里的障碍物往走廊奔去
他竟然有来学校!!
长袖的白衣,还系着黑色的领带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他系领带了~~~~~~~
他,背着蓝色书包,手提着水壶,走着进来
往礼堂走去,并没有在study corner后面的桌子那里坐下
走过去班里面
没有看到他经过礼堂worrr
人就这么不见了
知道他有来学校
心情自然是很好xD
还去了趟厕所看看他在哪里,不过没看见他啊
下课,
走到礼堂的时候
就看到他,ah S和F同班同学在食堂坐着了
他坐的地方背对着礼堂滴
傻婆因为有急事要办,所以跑掉了
而其他两个留在班上不下课
无奈,独自走去卖水部那里买milo
走着去的时候脚根本就软趴趴
因为当时他坐在我9点钟方向和朋友聊天
买好水,走着回去座位,走过了他之后我才回头看下他
挑了个可以看到他的位子坐下
光明正大地看着他的背影,只是看到他侧头的时候赶紧收回目光
上课铃声响,傻婆这会儿才办完事情出来
吵着肚子饿,又不懂要吃什么
我:吃咖喱饭!吃咖喱饭!
傻婆:不要,不想吃饭
我:买水喝!买水喝!
傻婆:不要
最后傻婆去买了小吃,
傻婆在座位吃着东西,我站着等
顺便和隔壁班的两位傻婆说话
我:怎样~~要和他拍照~~~(相机都准备好了
她们就一直叫我去拍,
就不懂怎样讲起拍照的姿势
她们两个很有默契地弄了几个亲密又搞笑的姿势lol= =
我:哎,这样就好了(比了个用手臂勾着对方的颈的动作
然后很潇洒地比了个“okay,就这么决定的手势”
结果我们三个白痴在那里笑,谁都知道没有可能这么拍的好么
继续胡闹着拍照的姿势,边朝着班的方向走去
T朋友:eh,他看着过来叻
因为在胡闹着,所以我当时笑着
听到朋友这么说,我当时也打算看过去的,笑着看过去他那里一下
尴尬地收回目光,因为他和他朋友都笑着看着这里
恐怕都看完了我刚刚做的姿势=______=
别当真阿,老子我没那么变态和胆大好么
因为当时食堂有很多F3的学生
所以打消了拍照的主意。。
回班,
之后和朋友下去礼堂,
他和朋友依旧坐在那里
F3的学生依旧是在那里
扫了几眼又走回班
在座位那里,听到他和他朋友的说话声
看出去窗外
看到他和Ah S走着回班
犹豫了一瞬间,我领着朋友就往厕所的方向快步走去
朋友在后面慢慢走haizz
到达厕所外面的时候,
他和Ah S刚好走着去F1 block了
阿就那么刚好遇上他的背影
无奈,走回班。
班上正在被F3的同学打扫着
所以我们都背着书包站在走廊那里透透气
正好看到他和Ah S各拿了垃圾桶和畚斗去pejabat外面放
放好了和老师问好后就走向makmal fizik那里的方向
估计是去厕所啦
这回是傻婆跟着我去
走到去通道那里的时候,我和傻婆都停了下来
傻婆瞄了一眼就迅速转回来和我点点头说他在男厕外面
犹豫和讨论了几分钟
终于走出去的时候,人却不在了
和傻婆走遍了学校,都没有看到他
直到我们走回班的时候。。
才发现到他,Ah S和T同学坐在食堂
我; ==。。。。。
看了眼手表,还有1个小时就放学了
此时此刻的我非常焦虑
聚集了几次的胆量,走到班前面的楼梯的时候又泄掉了
之后看到他和Ah S走去pejabat
傻婆她们当时恨不得把我就推下楼去了
全部很不耐烦地叫我快点去拍
我:你是要我在pejabat那里拍照哦?然后副校长全部看着我么
进去了一段时间,
我站在班的门口看着pejabat
每次门一开都让我心跳漏一拍
等了一段时间,终于看到他和Ah S出来了
从pejabat前面的那条走道走回食堂
看了几眼就不敢看了lol
靠在门口对着傻婆语无伦次地问话
再转头看去他那里的时候
他刚好走到了kolam前面那里,也就是我的9点钟方向
他当时看上来(应该是我太吵了吧==
我们对视了一眼,他在我反应过来之前就收回了目光走向食堂去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最后一天了,我不做的话会后悔
和傻婆们手掌叠手掌,加油了之后潇洒地说:Ok!我去了!
走了一步就说:陪我啦。。
傻婆陪着我去
尽管食堂有几个学生和家长,礼堂有pejabat的人还有chemistry老师
我还是决定去和他拍照
站在食堂前面,我和傻婆都很犹豫
我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准备了,就走过去
傻婆一直把我推在前头
他当时坐在卖水那里前面的第一张桌子,背对着礼堂
然后Ah S坐他对面,所以就应该看到了我和傻婆
Ah S当时笑着和他说话
走到去,我却开不了口,因为我超脚软的
傻婆就开口和他说我要和他拍照
他当时笑着
听了傻婆的话之后,我带着歉意地说:最后一张了,最后一张了
手掌还很自然地合起来放在鼻子前面
哎哟,我这不就成了在求他么=3=
Ah S用手势叫他和我拍,
他站了起来,
Ah S主动要帮忙拍,
因为看到Ah S伸手要拿他的手机
他见状,就掏了掏口袋准备拿手机出来
傻婆看到了就说不用,反正有相机阿
合照的时候,傻婆:靠近一点
我:扑哧
当时脚根本就动不了,所以是他移位。。(谢谢你!
笑容僵硬地看着镜头,因为我实在是太紧张了
傻婆用了1 shot 10 times lol
笑了几秒过后,我忍不到了,太紧张了
我:拍好了没有哈哈哈哈
拍好了照片,他坐回了原位
然后我和傻婆回班
相机都被傻婆她们包围了
放学,
和傻婆一起走,
因为今天要坐她aunty的车去朋友家
而且她aunty已经到学校了
所以不能逗留在pondok
看了几眼在食堂坐着的他
他当时刚说完电话
差不多要到校门了
想到是最后一天了,回头看了一下他再走出去
aunty的车真的已经在外面了haizz
无奈上车,刚开车不久
我回头看去学校里面的时候
看到他站在校门附近,guardhouse的12点钟方向
Haizz,我不想那么快走的。。。
抵达prima,先去吃午餐才去朋友家
一路上和傻婆白痴又搞笑的对话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noah cafe
之后和miss february通电话
她问我们在哪里,跟她讲了靠近哪几个餐厅
终于找到了
我:面对面那里附近
miss february:面对面那里?
他:Ohh~~
再指点了几个地方,miss february也get到了
我:两个人来啊~~~叫了4份~~两个人两个人~
miss february: gorr,她要你来
我:weiya!==
听到他有讲话,可是听不清楚因为miss february太吵了哈哈哈
不久后miss february到了
边吃边聊天,还说了很多笑死人的东西哈哈哈哈
吃饱,走路去寿星的家
玩牌,自拍,庆祝生日,吃东西,自拍,回家
miss february很早就走了
她说她哥哥来载
他到了,miss february也要下去了
因为电梯要有主人的卡才能启用
所以寿星也下去,而我想了一瞬,YOLO,也跟了下去
还没走到guardhouse那里
就看到了他的车泊在旁边那里,他穿着白色的长T-shirt
他笑着看miss february
因为当时下着大雨,miss february又没带伞
所以miss february用手势叫他过来帮她撑伞
我:Weiya!那么大雨!淋雨叻他!
miss february:又怎样?
我:下个星期考试阿!(噼里啪啦地说着
miss february:他不能淋雨我就能淋雨啦?
我:阿你没有考试阿
可是已经看到他转身拿后面的雨伞,下车来遮miss february
眼前,正是他,好庆幸可以再看到他
和miss february道别后,
他撑伞带着miss february走着去对面
我对着在guardhouse的miss february喊:喂呀!淋雨阿!
因为看到雨伞歪歪斜斜似乎没有遮到他
miss february回头比了个拳头的手势LOL
在停车场里站着,
直到他驾车离开后我才和寿星上去
真的很庆幸,可以看到他第二次
因为放学的时候我逼不得已必须早走
没得留下来等他回了我才回
也很庆幸,今天和他拍了几张照片
很幸运的,碰上了他系领带的一天,
他拍到很好看啊~~
最搞笑就是我们的合照后面有两个人笑着看着我们
就是和我同龄的巡查员
photoboom lol
明天要去报名补习了哎哟喂
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201114
星期四
和平常一样,站在走廊那里看着校门
7.30am了,他邻居都来了
可是依旧是没有看到他。。。
除了他邻居,我没有看到任何一个Upper6的学生
所以就猜测说他可能没有来。。。
被朋友拉去玩monopoly
本来不想玩的,想站在那里继续等
可是怕被朋友Ngam =___=
只好去玩monopoly了。。。
去了几次厕所,
顺便看了看四周围
没有看到任何一位Upper6的学生。。
偏偏之前在学校的各个角落都碰见过他
亏我还记得他在这个地方干过什么 。。。
失望啊,他没有来学校。。。。
下课,
今天只喝milo和吃螃蟹串
边喝milo边上着楼梯回班
然后傻婆叫我下去Koperasi帮她黏东西
应了一声,下去,走去食堂前面的垃圾桶丢milo的空盒
刚走过koperasi
眼前的情景让我呆了几秒钟,难以置信地看着站在我眼前的他
OMG,什么时候来的?!我还以为他没有来!
开心啊啊啊!!
他当时和我的数学老师说着话,
然后他邻居站在他旁边笑着
我去丢了垃圾,转身走着去Koperasi
而他刚好说完话了,和邻居走着去食堂的方向
他脸上带着笑容噢噢噢噢噢噢~~
当时的我当然是很激动很兴奋很惊喜很感动
我除了傻笑看着他我不懂我在干嘛哈哈哈
他走过我去食堂了之后,
我难以压着内心的兴奋,对着koperasi的方向
大喊:傻婆!!傻婆!!!作莫。。作莫。。作莫有的?!
朋友都说:开心了咯现在哈哈哈
和一群朋友在koperasi里面
忙着黏着簿子,有新的visi,misi
我:eh,可以去礼堂那里坐着黏吗?
说完,我就被炮轰了哈哈哈没有那么严重啦
众人:才不要!傻的!你自己去啦!那里那么热!这里有冷气!
我:okok,继续继续。
他和邻居坐在最靠近洗手盆那里的位置
所以我坐在Koperasi里头的时候
超难超辛苦才能看到他
因为koperasi有橱和墙壁挡着了一些些
听到傻婆要去找老师的时候
我马上自愿陪她去
咔咔咔,就这样,走去了办公室再回去koperasi的时候
看到他的背影哈哈哈
他当时和邻居聊着天
黏了好一堆,
我:我可以出去吗。。。(怕被ngam)
奇迹般地全部人都鼓励我出去
就这样,我兴奋地走了出去
他坐在背对着礼堂的地方
而他邻居坐在他对面,也就是面向着礼堂
我看着他背影,走着去食堂
他和他邻居聊着天
然后他邻居好像发现到我哈哈哈哈
因为我很光明正大地看着他的背影
而且我的步伐是向着他的方向走去的
不行了,老子脚软,
改道,从电话亭旁边那条走道走去卖水部
1瓶100 plus换看他一次的机会 lol
冰箱的反射那个当然有善用到~
紧紧握着手中的汽水,
走回同样的走道,经过布告板的时候
看向布告板的反射哈哈哈哈
之后才进去koperasi
刚好朋友们都把东西做好了
而傻婆又要再去找老师
所以我又陪她去找哈哈哈哈
当时手上拿着一大张的纸(要丢的
老师不在办公室
我:信我,老师一定在canteen的
傻婆:你进去找阿
我:okay,你跟在我后面
就这样,我们又去了趟食堂
当时他依旧是和邻居坐在相同的座位
看了看老师吃饭的地方,也没有啦
之后我也忘了我和傻婆干嘛要再去办公室
走在食堂旁边的走道上
我:1,2,3!转头看了他一眼继续前进
傻婆:扑哧
很好笑么=3=
他当时依旧是在聊天
傻婆继续前进,而我走去他身后5步距离的垃圾桶丢垃圾
没办法,我当时最靠近的垃圾桶就只有那个阿
他刚好站起来去买小吃
所以我就一步三回头
看到他掀开盖着小吃的plastic
过了一会儿就坐回去座位了
从办公室走回去koperasi
又再看背影,嘿,明年都没有机会看到了好么。。
傻婆先进去,我最后一个进去嘛
回头回头再回头,开了门再来个回头
看到他转头过来的时候,赶紧也把头转回去,走进去koperasi
进去不久,全部朋友要回班玩牌了噢
无奈,又跟着大队回班
不过我是最后一个出去的啦哈哈哈哈
回班玩牌
这次不是玩锄大D
而是玩比速度和反应的
玩到很刺激,
过后一直玩不完,因为我手上的牌越来越多
拉了个朋友来帮我玩着先
然后我自个儿溜去了厕所
其实是到处走走,看他在哪里啦
他那个时候已经不在食堂了
差不多要放学的时候
我在和傻婆玩着牌
然后朋友和我说他好像走着出校门
我:哈?!
牌一扔,跑去一看
我:Yer!不是啦!是你的!
说完又跳回去座位玩牌
放学,
和朋友走去pondok
因为还有几分钟才放学
又那么有缘,遇到了纪律老师
放了书包又被请回去
拿了miss february的考卷顺便去找他
朋友也跟来,我们俩站在koperasi前面犹豫着不懂要走哪一条路去找他
当时N男子在食堂那里
我面向着食堂和朋友说话
朋友背对着食堂
然后我看到N男子站在食堂边缘,一动也不动地看着这里
看着眼前的朋友,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兵分两路,我从礼堂走去羽毛球场和朋友碰面
之后两人再从bengkel paip前面的马路走去厕所
走着走着
看到他和ah S ,从bengkel旁边的马路走着过来
我:OMG
转去右边看着朋友,我又语无伦次了
深呼吸,加快脚步走去前面
我:子X!(把考卷交给他
他和朋友停下来,他把考卷拿过去翻翻看
我:呃,你不要。。不要给你家长看到啦,呃,她讲的
希望他get到我想说什么。。
miss february之前说过她不要给她父母看到考卷的。。
就这样,给完了考卷我就走掉
他和Ah S走向makmal fizik那条路的方向
而我和朋友走去kedai buku的方向
走了几步,我拉着朋友蹲了下来
我:我脚~~软~~~了~~~~
去pondok,
左盼右盼,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他刚才也没有背书包和拿水壶。。。
还有点时间,所以独自走去厕所,四处看看
再走出去候车亭
没有看到他worr
去了一趟pm
买了好多吃的
没有看到他叻哎哟
明天,最后一天去学校。。。
一年前的明天这个日期
我打电话给他家里,刚好miss february在冲凉
所以他接电话,
依然记忆犹新,可是竟然已经是1年前的事情了。。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他~~~~~~~~
不懂要不要拍照呢~~~~~
最后一天了阿。。。。
和平常一样,站在走廊那里看着校门
7.30am了,他邻居都来了
可是依旧是没有看到他。。。
除了他邻居,我没有看到任何一个Upper6的学生
所以就猜测说他可能没有来。。。
被朋友拉去玩monopoly
本来不想玩的,想站在那里继续等
可是怕被朋友Ngam =___=
只好去玩monopoly了。。。
去了几次厕所,
顺便看了看四周围
没有看到任何一位Upper6的学生。。
偏偏之前在学校的各个角落都碰见过他
亏我还记得他在这个地方干过什么 。。。
失望啊,他没有来学校。。。。
下课,
今天只喝milo和吃螃蟹串
边喝milo边上着楼梯回班
然后傻婆叫我下去Koperasi帮她黏东西
应了一声,下去,走去食堂前面的垃圾桶丢milo的空盒
刚走过koperasi
眼前的情景让我呆了几秒钟,难以置信地看着站在我眼前的他
OMG,什么时候来的?!我还以为他没有来!
开心啊啊啊!!
他当时和我的数学老师说着话,
然后他邻居站在他旁边笑着
我去丢了垃圾,转身走着去Koperasi
而他刚好说完话了,和邻居走着去食堂的方向
他脸上带着笑容噢噢噢噢噢噢~~
当时的我当然是很激动很兴奋很惊喜很感动
我除了傻笑看着他我不懂我在干嘛哈哈哈
他走过我去食堂了之后,
我难以压着内心的兴奋,对着koperasi的方向
大喊:傻婆!!傻婆!!!作莫。。作莫。。作莫有的?!
朋友都说:开心了咯现在哈哈哈
和一群朋友在koperasi里面
忙着黏着簿子,有新的visi,misi
我:eh,可以去礼堂那里坐着黏吗?
说完,我就被炮轰了哈哈哈没有那么严重啦
众人:才不要!傻的!你自己去啦!那里那么热!这里有冷气!
我:okok,继续继续。
他和邻居坐在最靠近洗手盆那里的位置
所以我坐在Koperasi里头的时候
超难超辛苦才能看到他
因为koperasi有橱和墙壁挡着了一些些
听到傻婆要去找老师的时候
我马上自愿陪她去
咔咔咔,就这样,走去了办公室再回去koperasi的时候
看到他的背影哈哈哈
他当时和邻居聊着天
黏了好一堆,
我:我可以出去吗。。。(怕被ngam)
奇迹般地全部人都鼓励我出去
就这样,我兴奋地走了出去
他坐在背对着礼堂的地方
而他邻居坐在他对面,也就是面向着礼堂
我看着他背影,走着去食堂
他和他邻居聊着天
然后他邻居好像发现到我哈哈哈哈
因为我很光明正大地看着他的背影
而且我的步伐是向着他的方向走去的
不行了,老子脚软,
改道,从电话亭旁边那条走道走去卖水部
1瓶100 plus换看他一次的机会 lol
冰箱的反射那个当然有善用到~
紧紧握着手中的汽水,
走回同样的走道,经过布告板的时候
看向布告板的反射哈哈哈哈
之后才进去koperasi
刚好朋友们都把东西做好了
而傻婆又要再去找老师
所以我又陪她去找哈哈哈哈
当时手上拿着一大张的纸(要丢的
老师不在办公室
我:信我,老师一定在canteen的
傻婆:你进去找阿
我:okay,你跟在我后面
就这样,我们又去了趟食堂
当时他依旧是和邻居坐在相同的座位
看了看老师吃饭的地方,也没有啦
之后我也忘了我和傻婆干嘛要再去办公室
走在食堂旁边的走道上
我:1,2,3!转头看了他一眼继续前进
傻婆:扑哧
很好笑么=3=
他当时依旧是在聊天
傻婆继续前进,而我走去他身后5步距离的垃圾桶丢垃圾
没办法,我当时最靠近的垃圾桶就只有那个阿
他刚好站起来去买小吃
所以我就一步三回头
看到他掀开盖着小吃的plastic
过了一会儿就坐回去座位了
从办公室走回去koperasi
又再看背影,嘿,明年都没有机会看到了好么。。
傻婆先进去,我最后一个进去嘛
回头回头再回头,开了门再来个回头
看到他转头过来的时候,赶紧也把头转回去,走进去koperasi
进去不久,全部朋友要回班玩牌了噢
无奈,又跟着大队回班
不过我是最后一个出去的啦哈哈哈哈
回班玩牌
这次不是玩锄大D
而是玩比速度和反应的
玩到很刺激,
过后一直玩不完,因为我手上的牌越来越多
拉了个朋友来帮我玩着先
然后我自个儿溜去了厕所
其实是到处走走,看他在哪里啦
他那个时候已经不在食堂了
差不多要放学的时候
我在和傻婆玩着牌
然后朋友和我说他好像走着出校门
我:哈?!
牌一扔,跑去一看
我:Yer!不是啦!是你的!
说完又跳回去座位玩牌
放学,
和朋友走去pondok
因为还有几分钟才放学
又那么有缘,遇到了纪律老师
放了书包又被请回去
拿了miss february的考卷顺便去找他
朋友也跟来,我们俩站在koperasi前面犹豫着不懂要走哪一条路去找他
当时N男子在食堂那里
我面向着食堂和朋友说话
朋友背对着食堂
然后我看到N男子站在食堂边缘,一动也不动地看着这里
看着眼前的朋友,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兵分两路,我从礼堂走去羽毛球场和朋友碰面
之后两人再从bengkel paip前面的马路走去厕所
走着走着
看到他和ah S ,从bengkel旁边的马路走着过来
我:OMG
转去右边看着朋友,我又语无伦次了
深呼吸,加快脚步走去前面
我:子X!(把考卷交给他
他和朋友停下来,他把考卷拿过去翻翻看
我:呃,你不要。。不要给你家长看到啦,呃,她讲的
希望他get到我想说什么。。
miss february之前说过她不要给她父母看到考卷的。。
就这样,给完了考卷我就走掉
他和Ah S走向makmal fizik那条路的方向
而我和朋友走去kedai buku的方向
走了几步,我拉着朋友蹲了下来
我:我脚~~软~~~了~~~~
去pondok,
左盼右盼,没有看到他的身影
他刚才也没有背书包和拿水壶。。。
还有点时间,所以独自走去厕所,四处看看
再走出去候车亭
没有看到他worr
去了一趟pm
买了好多吃的
没有看到他叻哎哟
明天,最后一天去学校。。。
一年前的明天这个日期
我打电话给他家里,刚好miss february在冲凉
所以他接电话,
依然记忆犹新,可是竟然已经是1年前的事情了。。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他~~~~~~~~
不懂要不要拍照呢~~~~~
最后一天了阿。。。。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191114
早上起来
哎哟喂,昨晚在whatsapp等他又等到睡着了
last seen 11.04pm
他上着线嘛,不懂和谁聊那么久
本来打算等他下线了才睡的,结果就这么样睡着了
去学校,
昨晚miss february犹豫着不懂要不要来学校
所以今天不确定她有没有来
回班之后就站在走廊那里等
等啊等,差不多7.20am了都还没有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
反正站在走廊也没事干,
就走去一直和我白痴地招手的朋友那里
那个时候那个朋友在pondok站岗
走到那里的时候刚好遇到miss february的邻居
就只看到他邻居和他邻居的妹妹
以为他没有来学校了的。。。
打算走回班的时候
刚好碰上刚到学校的H朋友
H朋友,又或者另外一个称号N男子的粉丝
H朋友和我说,她看到我班有哥哥的那个女生出车祸(阿她不知道那个女生叫miss february..
我:哈?!车祸?!
H朋友:恩啦,看到很多玻璃碎
我:哈?!(玻璃碎?!)在哪里?!
H朋友:靠近masjid那里
我:你看到miss february罢了阿?
H朋友:嗯,看到她罢了
我:有玻璃碎阿?!
H朋友:嗯啊
说完,她就走回班去了
本来听到车祸,也许只是普通的碰撞
可是她说什么看到玻璃碎什么的
喂,小姐,你把我脸都吓白了
跑回班,和傻婆Mic她们几个说miss february出车祸,H说有玻璃碎
可一个两个没放在心上,继续玩monopoly
无奈,我再跑去pondok那里
站了半响,再跑去3H找那个H朋友
我:你看到miss february罢了?
她:嗯,我看到她罢了
我:真的有玻璃碎阿?
她;恩,看到。
回班,在走廊那里站着
差不多7.30am吧
终于看到他到学校了!
他安然无恙!没事!
喜极而泣阿阿阿
因为要考试了的关系,他走到很快去座位那里
而miss february被挡在pondok那里(迟到
我跑去pondok,
说完刚刚H朋友讲的东西
然后miss february说哪有什么玻璃碎
吓死我了 T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T
普通的碰撞,和我说得好似很严重似的,担心死我了!
除了喜极而泣,我还是喜极而泣
因为看到他没事了,
边和miss february说边走回班,
说着说着就哭了呜
没事就好啦哎哟 QAQ
回班不久,
看到他和他同班同学走回班
要准备考试了,但愿他能顺利考完~
在班上和朋友玩锄大D
玩了那么多天,说真的,我觉得闷了=3=
之后帮miss february求同情分啦哈哈哈
她犹豫着不敢和级任老师说
我直接说:cikgu, dia nak tambah 1 markah xD
总算知道我的感受了吧,每次都催我去和她哥哥说话
下课,吃饱过后
和朋友走去厕所的方向
走到gym room的楼梯那里的时候
刚好碰到他和他朋友
本来我看着前面的,然后赶紧语无伦次地和朋友说话
之后再求助地看过去后面跟来的miss february
miss february看到了就大笑= =
他和他朋友走去礼堂的方向(要去食堂
他有说有笑的哦~~~
之后我就打消了去厕所的念头
和miss february回班找傻婆去
傻婆说要去koperasi算货
所以我就兴奋地跟去了,miss february也跟来~
走到下去, 因为koperasi面向着食堂的嘛哈哈哈
所以我当然是扫了一眼才进去koperasi
他和他朋友坐在食堂的某个座位,
不会离开koperasi太远(相比其他的座位
边算货边看他,他背对着我啊
之后趁着没事干的时候,站在counter那里看他
counter那里的玻璃是透明的嘛,所以可以看到他
也不知道我是否太明显了LOL
R同学坐他对面
突然笑着看过来,然后好像发现到了一动也不动的我
我大惊,马上跑进去koperasi深部
过了几秒又跑去counter前面
他刚好转身回去面向R同学
之后他朋友都回家去了
全部站起来哦,然后他也背着书包
而且miss february说他今天没有等她,会提早回
快步走出去,(今天也许就是Last day了
他朋友走去pondok那里,
而他则坐在某个老师旁边,哦还有同班马来女生
我:。。。。。。。= =
虚惊一场,走回去koperasi继续算货
我:阿!!!!!他喝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人:。。。。。 = =
他此时此刻坐的地方正是面向着礼堂,
所以我可以看到他在干嘛
Woah xD
我:他去买东西哦
miss february:阿?还没回?
之后我就被鼓动着去和他说话,正好我有此意
潇洒地走出koperasi(毕竟这之前我有很多不敢和他说话的失败的经验
一步一步尝试又淡定又正常地走去他那里
他买着杂饭呢,
而且因为少人来学校,当时又不是下课时间
所以当时那里的走道,就只有我和他
看着12点钟方向的他,走去,
紧张死我了,手握成拳哈哈哈
有点想退缩的感觉,不过想到今早的事情,我都捏了一把冷汗,幸好他没事啦
咬牙继续前进,偏偏去到他那里的时候我就忘记我要说什么了
他刚好买完了,而我刚好走到了离他2,3步远的地方
因为他看到了我,所以我也不客气地开口了
事后才发现到我竟然是屏息着和他说话的,呼吸的话我会结巴啦
我:eh,你明天和后天有来吗?
(我尝试很正常地说,可是我眼睛根本无法直视他超过3秒啦哎哟,所以一直望来望去
他:蛤?还不确定哦。
我:阿?哦。。。
(稍微失落了些,因为还剩最后2天罢了)
不过如果他朋友没有来的话,我当然不希望他自己一个人来学校啦,那么闷wor
_________尴尬_____________
想到miss february刚刚要问他有没有等她
所以我也问了他,话说出口却变了句子= =
我这个白痴哎哟 =///=
本来想说:miss february问你有没有等她放学?
结果一开口说的却是:miss february讲你有等她放学。。阿?
说到一半知道自己说错了,所以很不自然地在后面加了个"阿?"
他:嗯,有阿
我:哦,okay lah(忘了我有没有讲byebye才走掉
转身,没有表情地走去koperasi
因为当时食堂和礼堂都坐满了F5的学生
忍着,进到了Koperasi
我才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憋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问了~~~~~~~哈哈哈哈哈哈
她们;你问什么
我:我问他明天和后天有没有来学校
傻婆:哇,你很大胆哦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告诉miss february说他有等她一起回家
我:看吧,他几好
接下来我就一直笑着算货了 /___\
心情真好哈哈哈哈哈哈
坐着算货,我依然可以看到食堂的他
看到他吃饱去放碟了,然后不懂去哪里了
过了一段时间才回去食堂那里坐着
Pn L , 有教F6的老师来的,她进来 koperasi
其实我和miss february不是ahli koperasi来的
过后傻婆就很慌张叫我们出去
可是老师堵在门口和kakak说话
我们要出去的时候,老师又不让我们出
因为老师要我们帮她做东西哈哈哈
她以为我们是ahli koperasi LOL
忍不住在傻婆旁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今天是星期三,我们都穿koko 衣,没有戴name tag
再加上老师根本不认得谁是ahli koperasi
就这样,我们将错就错了
我们就暂时当个冒牌的ahli koperasi吧
老师:哦,明天有时间的话拿水出去卖
我:老师,现在也可以啦
老师:(我忘了老师说什么
可是就因为我和老师的这段对话,弄到我们几个学生都暗地里笑
老师,我不是ahli koperasi阿LOL
跟着老师的吩咐,把刚到的运动裤都搬到架子和橱柜里
终于搬好,也算好货了
老师改变主意让我们现在就卖水
我立马冲去冰箱拿水
兴高采烈地走去礼堂,当然眼睛是看着食堂的哈哈哈
某个ahli koperasi的主意,所以拿去promote咯,
不然没有人会来我们的档口买的
去每一个班,之后才回去koperasi把剩下的水放回去
回班,坐在座位休息
看到他走着去电脑室,
miss february看到了就叫我快点去
阿你是要我跳下去哦
过了不久,朋友要去找老师,然后我们也忘了拿放在礼堂的水壶
去了办公室走礼堂那里回班的时候
看到他换了食堂的座位,此时背对着礼堂,坐靠近电话亭那里的座位
一个人坐着罢了,Aiyoooooo, 要是现在我有laptop还是ipad借给他玩就好了
还有大概一节这样才放学阿
之后看到邻居从班上走出来去食堂的方向
希望邻居会去陪他~~~
放学,
和miss february走着
下到去,看到他和邻居一起坐在刚才的那个座位
很好很好,有人陪他
miss february当然是从食堂那条走道走去他那里的阿
而我和朋友就走食堂旁边的走道去pondok那里
他心情不错吧,听到笑声呢
走了几步路,
我:1! 2! 3!!
转头看了他一下继续走去pondok
有什么好笑的事情吧,看到他笑着~
在pondok坐着,
看去左边食堂的方向的时候
刚好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出来
我对朋友说:咳咳,我要喝水了
灌水~他和miss february走到了我前面
miss february今天说了好多次bye bye
我看着他,嘴上不停说bye bye LOL
他看着前面,嘴巴不懂一直在说着什么,
没听见,因为很小声
像在和自己说话,又不像
就这样,目送了他们兄妹俩出去
明天星期四~~
pasar malam
连续几次的星期四都下雨啊
希望明天没有下雨啦~~
我要去买吃的~~~~~~~~~~~
不懂他明天有没有来学校。。。
哎哟喂,昨晚在whatsapp等他又等到睡着了
last seen 11.04pm
他上着线嘛,不懂和谁聊那么久
本来打算等他下线了才睡的,结果就这么样睡着了
去学校,
昨晚miss february犹豫着不懂要不要来学校
所以今天不确定她有没有来
回班之后就站在走廊那里等
等啊等,差不多7.20am了都还没有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
反正站在走廊也没事干,
就走去一直和我白痴地招手的朋友那里
那个时候那个朋友在pondok站岗
走到那里的时候刚好遇到miss february的邻居
就只看到他邻居和他邻居的妹妹
以为他没有来学校了的。。。
打算走回班的时候
刚好碰上刚到学校的H朋友
H朋友,又或者另外一个称号N男子的粉丝
H朋友和我说,她看到我班有哥哥的那个女生出车祸(阿她不知道那个女生叫miss february..
我:哈?!车祸?!
H朋友:恩啦,看到很多玻璃碎
我:哈?!(玻璃碎?!)在哪里?!
H朋友:靠近masjid那里
我:你看到miss february罢了阿?
H朋友:嗯,看到她罢了
我:有玻璃碎阿?!
H朋友:嗯啊
说完,她就走回班去了
本来听到车祸,也许只是普通的碰撞
可是她说什么看到玻璃碎什么的
喂,小姐,你把我脸都吓白了
跑回班,和傻婆Mic她们几个说miss february出车祸,H说有玻璃碎
可一个两个没放在心上,继续玩monopoly
无奈,我再跑去pondok那里
站了半响,再跑去3H找那个H朋友
我:你看到miss february罢了?
她:嗯,我看到她罢了
我:真的有玻璃碎阿?
她;恩,看到。
回班,在走廊那里站着
差不多7.30am吧
终于看到他到学校了!
他安然无恙!没事!
喜极而泣阿阿阿
因为要考试了的关系,他走到很快去座位那里
而miss february被挡在pondok那里(迟到
我跑去pondok,
说完刚刚H朋友讲的东西
然后miss february说哪有什么玻璃碎
吓死我了 T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T
普通的碰撞,和我说得好似很严重似的,担心死我了!
除了喜极而泣,我还是喜极而泣
因为看到他没事了,
边和miss february说边走回班,
说着说着就哭了呜
没事就好啦哎哟 QAQ
回班不久,
看到他和他同班同学走回班
要准备考试了,但愿他能顺利考完~
在班上和朋友玩锄大D
玩了那么多天,说真的,我觉得闷了=3=
之后帮miss february求同情分啦哈哈哈
她犹豫着不敢和级任老师说
我直接说:cikgu, dia nak tambah 1 markah xD
总算知道我的感受了吧,每次都催我去和她哥哥说话
下课,吃饱过后
和朋友走去厕所的方向
走到gym room的楼梯那里的时候
刚好碰到他和他朋友
本来我看着前面的,然后赶紧语无伦次地和朋友说话
之后再求助地看过去后面跟来的miss february
miss february看到了就大笑= =
他和他朋友走去礼堂的方向(要去食堂
他有说有笑的哦~~~
之后我就打消了去厕所的念头
和miss february回班找傻婆去
傻婆说要去koperasi算货
所以我就兴奋地跟去了,miss february也跟来~
走到下去, 因为koperasi面向着食堂的嘛哈哈哈
所以我当然是扫了一眼才进去koperasi
他和他朋友坐在食堂的某个座位,
不会离开koperasi太远(相比其他的座位
边算货边看他,他背对着我啊
之后趁着没事干的时候,站在counter那里看他
counter那里的玻璃是透明的嘛,所以可以看到他
也不知道我是否太明显了LOL
R同学坐他对面
突然笑着看过来,然后好像发现到了一动也不动的我
我大惊,马上跑进去koperasi深部
过了几秒又跑去counter前面
他刚好转身回去面向R同学
之后他朋友都回家去了
全部站起来哦,然后他也背着书包
而且miss february说他今天没有等她,会提早回
快步走出去,(今天也许就是Last day了
他朋友走去pondok那里,
而他则坐在某个老师旁边,哦还有同班马来女生
我:。。。。。。。= =
虚惊一场,走回去koperasi继续算货
我:阿!!!!!他喝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人:。。。。。 = =
他此时此刻坐的地方正是面向着礼堂,
所以我可以看到他在干嘛
Woah xD
我:他去买东西哦
miss february:阿?还没回?
之后我就被鼓动着去和他说话,正好我有此意
潇洒地走出koperasi(毕竟这之前我有很多不敢和他说话的失败的经验
一步一步尝试又淡定又正常地走去他那里
他买着杂饭呢,
而且因为少人来学校,当时又不是下课时间
所以当时那里的走道,就只有我和他
看着12点钟方向的他,走去,
紧张死我了,手握成拳哈哈哈
有点想退缩的感觉,不过想到今早的事情,我都捏了一把冷汗,幸好他没事啦
咬牙继续前进,偏偏去到他那里的时候我就忘记我要说什么了
他刚好买完了,而我刚好走到了离他2,3步远的地方
因为他看到了我,所以我也不客气地开口了
事后才发现到我竟然是屏息着和他说话的,呼吸的话我会结巴啦
我:eh,你明天和后天有来吗?
(我尝试很正常地说,可是我眼睛根本无法直视他超过3秒啦哎哟,所以一直望来望去
他:蛤?还不确定哦。
我:阿?哦。。。
(稍微失落了些,因为还剩最后2天罢了)
不过如果他朋友没有来的话,我当然不希望他自己一个人来学校啦,那么闷wor
_________尴尬_____________
想到miss february刚刚要问他有没有等她
所以我也问了他,话说出口却变了句子= =
我这个白痴哎哟 =///=
本来想说:miss february问你有没有等她放学?
结果一开口说的却是:miss february讲你有等她放学。。阿?
说到一半知道自己说错了,所以很不自然地在后面加了个"阿?"
他:嗯,有阿
我:哦,okay lah(忘了我有没有讲byebye才走掉
转身,没有表情地走去koperasi
因为当时食堂和礼堂都坐满了F5的学生
忍着,进到了Koperasi
我才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憋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问了~~~~~~~哈哈哈哈哈哈
她们;你问什么
我:我问他明天和后天有没有来学校
傻婆:哇,你很大胆哦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告诉miss february说他有等她一起回家
我:看吧,他几好
接下来我就一直笑着算货了 /___\
心情真好哈哈哈哈哈哈
坐着算货,我依然可以看到食堂的他
看到他吃饱去放碟了,然后不懂去哪里了
过了一段时间才回去食堂那里坐着
Pn L , 有教F6的老师来的,她进来 koperasi
其实我和miss february不是ahli koperasi来的
过后傻婆就很慌张叫我们出去
可是老师堵在门口和kakak说话
我们要出去的时候,老师又不让我们出
因为老师要我们帮她做东西哈哈哈
她以为我们是ahli koperasi LOL
忍不住在傻婆旁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今天是星期三,我们都穿koko 衣,没有戴name tag
再加上老师根本不认得谁是ahli koperasi
就这样,我们将错就错了
我们就暂时当个冒牌的ahli koperasi吧
老师:哦,明天有时间的话拿水出去卖
我:老师,现在也可以啦
老师:(我忘了老师说什么
可是就因为我和老师的这段对话,弄到我们几个学生都暗地里笑
老师,我不是ahli koperasi阿LOL
跟着老师的吩咐,把刚到的运动裤都搬到架子和橱柜里
终于搬好,也算好货了
老师改变主意让我们现在就卖水
我立马冲去冰箱拿水
兴高采烈地走去礼堂,当然眼睛是看着食堂的哈哈哈
某个ahli koperasi的主意,所以拿去promote咯,
不然没有人会来我们的档口买的
去每一个班,之后才回去koperasi把剩下的水放回去
回班,坐在座位休息
看到他走着去电脑室,
miss february看到了就叫我快点去
阿你是要我跳下去哦
过了不久,朋友要去找老师,然后我们也忘了拿放在礼堂的水壶
去了办公室走礼堂那里回班的时候
看到他换了食堂的座位,此时背对着礼堂,坐靠近电话亭那里的座位
一个人坐着罢了,Aiyoooooo, 要是现在我有laptop还是ipad借给他玩就好了
还有大概一节这样才放学阿
之后看到邻居从班上走出来去食堂的方向
希望邻居会去陪他~~~
放学,
和miss february走着
下到去,看到他和邻居一起坐在刚才的那个座位
很好很好,有人陪他
miss february当然是从食堂那条走道走去他那里的阿
而我和朋友就走食堂旁边的走道去pondok那里
他心情不错吧,听到笑声呢
走了几步路,
我:1! 2! 3!!
转头看了他一下继续走去pondok
有什么好笑的事情吧,看到他笑着~
在pondok坐着,
看去左边食堂的方向的时候
刚好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出来
我对朋友说:咳咳,我要喝水了
灌水~他和miss february走到了我前面
miss february今天说了好多次bye bye
我看着他,嘴上不停说bye bye LOL
他看着前面,嘴巴不懂一直在说着什么,
没听见,因为很小声
像在和自己说话,又不像
就这样,目送了他们兄妹俩出去
明天星期四~~
pasar malam
连续几次的星期四都下雨啊
希望明天没有下雨啦~~
我要去买吃的~~~~~~~~~~~
不懂他明天有没有来学校。。。
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181114
早上迷迷糊糊起床
碰到手机的时候
才惊醒说昨晚我竟然等到睡着了 =___=
昨晚看到他上whatsapp
之后又下线了
打算等到11点多这样我才睡
怎知就睡着了,开手机的时候看到他last seen是11.15pm
啊啊啊啊,就那么10几分钟罢了阿~~~
又是黯淡的一天
早上和傻婆聊天
到钟又被请回班
在班外面等到差不多7.30那样
他没来。。
今天不是玩牌,
就是到楼下去绕一绕看看有没有来
希望Lower的不是以为我在看他们= =
过后还和傻婆去卖水呢
就这么过了一天
两天都没有看到他啊啊啊啊
还剩下3天罢了
之后就。。。
他下个星期会来学校考试啦
问题是我怎么说服我妈让我去学校
而且我还有补习呢
要是我有个私人司机就好了
看到他twitter昨晚写了3个tweets
哎哟,不要这样啦~~~~~~~
要是我是哥们就好了,
直接拉你出去吃好吃的。。
碰到手机的时候
才惊醒说昨晚我竟然等到睡着了 =___=
昨晚看到他上whatsapp
之后又下线了
打算等到11点多这样我才睡
怎知就睡着了,开手机的时候看到他last seen是11.15pm
啊啊啊啊,就那么10几分钟罢了阿~~~
又是黯淡的一天
早上和傻婆聊天
到钟又被请回班
在班外面等到差不多7.30那样
他没来。。
今天不是玩牌,
就是到楼下去绕一绕看看有没有来
希望Lower的不是以为我在看他们= =
过后还和傻婆去卖水呢
就这么过了一天
两天都没有看到他啊啊啊啊
还剩下3天罢了
之后就。。。
他下个星期会来学校考试啦
问题是我怎么说服我妈让我去学校
而且我还有补习呢
要是我有个私人司机就好了
看到他twitter昨晚写了3个tweets
哎哟,不要这样啦~~~~~~~
要是我是哥们就好了,
直接拉你出去吃好吃的。。
Monday, November 17, 2014
171114
星期一
今天真的是blue到不行 QAQ
去到学校,
已经知道今天我那gang傻婆全部都没有来
所以带了课本来读=3=
边读边等7,10am的到来
边读边留意座位那里
巡查员叫我们回班了,他都还没来。。
而且T同学也还没来
该不会是没有来吧。。
站在班外面的走廊等
看到他邻居进来了
一个人?!
耐着性子继续看着
也许是他走慢了几步
可是邻居走去座位了的时候
都没有看到他。。。。
待多几分钟,我就进班去了
做着笔记,看到他朋友全部都走回班了
其中有邻居和R同学
带着几分希望说也许他会迟来。。
因为之后我去厕所的时候,
看到T同学坐在厕所附近的某个凉亭温习功课
边等边温习功课
每次换节都去了趟厕所,
因为要顺便看看他来了没
下课,
依旧是没有看到他的人影
继续温书,
看到他一群朋友从办公室的走道走出来
看到P同学,R同学,T同学等等
我寻找了一下他的身影,再看了看手表
之后P同学对着我喊说:AF没有来
我无奈地笑啊
要不是因为当时英文老师在班,而且还是个纪律老师
不然我早就对着P同学喊:为什么?!明天呢?!
就这样,连P同学都这么说了,实在没点希望了 /___
之后温书温到我都睡着了
嘴唇贴到课本的时候才惊醒= =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
今天我可真的是闷死了
以为他有去学校,所以我才去的。。。
学校每个角落都有他的回忆阿QAQ
今天真的是blue到不行 QAQ
去到学校,
已经知道今天我那gang傻婆全部都没有来
所以带了课本来读=3=
边读边等7,10am的到来
边读边留意座位那里
巡查员叫我们回班了,他都还没来。。
而且T同学也还没来
该不会是没有来吧。。
站在班外面的走廊等
看到他邻居进来了
一个人?!
耐着性子继续看着
也许是他走慢了几步
可是邻居走去座位了的时候
都没有看到他。。。。
待多几分钟,我就进班去了
做着笔记,看到他朋友全部都走回班了
其中有邻居和R同学
带着几分希望说也许他会迟来。。
因为之后我去厕所的时候,
看到T同学坐在厕所附近的某个凉亭温习功课
边等边温习功课
每次换节都去了趟厕所,
因为要顺便看看他来了没
下课,
依旧是没有看到他的人影
继续温书,
看到他一群朋友从办公室的走道走出来
看到P同学,R同学,T同学等等
我寻找了一下他的身影,再看了看手表
之后P同学对着我喊说:AF没有来
我无奈地笑啊
要不是因为当时英文老师在班,而且还是个纪律老师
不然我早就对着P同学喊:为什么?!明天呢?!
就这样,连P同学都这么说了,实在没点希望了 /___
之后温书温到我都睡着了
嘴唇贴到课本的时候才惊醒= =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
今天我可真的是闷死了
以为他有去学校,所以我才去的。。。
学校每个角落都有他的回忆阿QAQ
Friday, November 14, 2014
141114
星期五
周会前,和傻婆一起作弄M哈哈哈哈
因为跟她有段绯闻的N男子前天开了insta
然后昨天M也开了一个account
如此一来,我们自然而然地联想了在一起哈哈哈
所以早上M弄我的时候(她知道我喜欢miss february的哥哥
我和傻婆都合力作弄回去哈哈哈
一山还有一山高,哈哈哈哈哈
都把M说我的话全部套回去在她和N男子的身上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M看到他刚到学校
然后就和我说:eh,你的那个到了(然后用手指比了个心形从左边比去右边
我:你的也不是一早都到了好吗,要不要我帮你比更大的心形?
说完,我就准备把手臂弄成一个心形哈哈哈哈哈
你的手指大还是我手臂大哈哈哈哈哈哈
哦我当然没有这么做
边恶搞M,边看着他
他坐的地方又没有开灯啦 /3\
看得我眼睛都快花了
瞧瞧那坐姿,再翻开了一本书来读
我:啧啧啧,认真的男生最帅
M:我觉得你傻了
他心情不错吧,看到他一直都笑着
一直和Lower6的同学聊天,
他边聊边笑,很好啊,至少他不会闷阿
看到他时不时东张西望,然后低头看着桌面笑
呃。。。在等朋友来瓜
阿过后就看到他趴在桌子一下又起来然后又不懂怎样
不懂哎,就看到他一直笑着
之后呢,T同学到了,很好哎,又有多一个人陪他了
周会,班上少人来啊 ><
所以移前了几个位
我的风水位就移走了QAQ
不过稍微弯了弯身体,像前倾,就能看到他了
就这样,我的姿势持续维持着
他和朋友聊天了一下
他继续坐着,T同学却已背了书包站起来,
好像是催促他一起走
他坐了一会儿,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
猛地站起,背着书包,拿着水壶,
和T同学走掉了
当时人来人往,我坐的地方又有人挡着
所以这之后,他便下落不明了
有ceramah呢,我和傻婆都迫不及待回班玩牌哈哈哈
好不容易熬到了尾声,我和傻婆就溜回班了
当然听着ceramah的时候,一直都留意着四周
可是就是不见踪影
今天提早下课,
因为之后会有个欢送会
miss february说没有看到他就是他早回了咯
看miss february说到那么肯定,
而且我也没有看到他了
就以为他真的回了
去买杂饭,因为食堂有位子
所以我们几个傻婆就坐在食堂吃饭咯
我坐的位子背对着礼堂
吃到七七八八的时候,全部叫我转头看去后面
转头看去的时候,感动!他还没有回!
每次都这样啦miss february= =
下次不要相信了,我都失望了多少次了
他和T同学边聊天边走去杂饭那里
一个两个傻婆=3=,每次叫我帮忙放碟(明年就轮到你们了小心点哈哈哈
去放碟,桶靠近杂饭那里的
看到他好像差不多要买好了的,已经在拿着炸鸡碎
回去座位坐着一下,傻婆她们就吵着要回班
虽然我不想走可是依旧是跟着大队走掉了
和在礼堂坐着的朋友胡闹了一下就回班
翻看着刚拿到的sejarah考卷
差0.9分及格,简单来说就是我failed了
之后背书包走下去礼堂,因为有欢送会嘛
从那个koperasi前面的走道走去礼堂
走着的时候,从布告板和某棵树之间看过去食堂
他和T同学依旧是坐在那里
可是他当时。。。哎?换位了瓜
当时他坐的座位是面向着礼堂的
而且他也看着礼堂
可是下课的时候他背对着的阿
总而言之,我看到他啦哈哈哈
一步三回头,再来个倒退地走去F4那里坐
坐了一下子就看到他和T同学并肩走着
饶了一个大圈走去电脑室,
因为礼堂都坐满了人
我干脆转去右边,背靠着miss february
然后看上去电脑室
他走到了2楼,进了电脑室
miss february还恶搞啦,大声叫他= =
欢送会进行的时候
全场静静的时候,MicL还一直和傻婆说话
而且是很高音的说话方式
不管是马来人祷告还是全场肃静的时候都这样没停过
面对其他同学投来的眼神我真的很无奈啦
放学了,
本来要和他拍照的,今天我有带相机~
在食堂徘徊,看到他和T同学从电脑室走下来
马上跑回去pondok叫傻婆
两人并肩走去礼堂,然后miss february也跑过来告知他回家的方式
本来拿了相机出来的
可是看到他和T同学走得蛮快的,去pondok那里
所以我又收回了相机
其实我和傻婆只是走在他们后面罢了
在Pondok,
他的朋友在领摩托,然后他站在一旁
朋友们都起哄叫我去和他拍照
犹豫犹豫再犹豫
直到看到他朋友start了摩托
我就选择不要拍了。
现在看着匆匆那年
看了简介,觉得故事不错,而且有彭于晏xD
所以就看,反正闲着也是没事干
下个星期一不懂要不要去学校叻
朋友一个两个都没有去
可是他可能有去学校的哦
哎,
刚刚ah lee来follow我的instagram
看了follow request,不免让我马上回想我到底干了什么
我好像什么都没干啊。。。
因为上次他们知道我喜欢他的时候,P同学来follow我
之后是我的caption,然后miss february的男神和某个外面的朋友来follow我
所以这次ah lee来follow我不禁让我回想我做了什么
可我什么都没有做啊
下个星期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真心想问你,我们可以做好朋友么 /____\
不要像现在这么生疏好么 QAQ
周会前,和傻婆一起作弄M哈哈哈哈
因为跟她有段绯闻的N男子前天开了insta
然后昨天M也开了一个account
如此一来,我们自然而然地联想了在一起哈哈哈
所以早上M弄我的时候(她知道我喜欢miss february的哥哥
我和傻婆都合力作弄回去哈哈哈
一山还有一山高,哈哈哈哈哈
都把M说我的话全部套回去在她和N男子的身上
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M看到他刚到学校
然后就和我说:eh,你的那个到了(然后用手指比了个心形从左边比去右边
我:你的也不是一早都到了好吗,要不要我帮你比更大的心形?
说完,我就准备把手臂弄成一个心形哈哈哈哈哈
你的手指大还是我手臂大哈哈哈哈哈哈
哦我当然没有这么做
边恶搞M,边看着他
他坐的地方又没有开灯啦 /3\
看得我眼睛都快花了
瞧瞧那坐姿,再翻开了一本书来读
我:啧啧啧,认真的男生最帅
M:我觉得你傻了
他心情不错吧,看到他一直都笑着
一直和Lower6的同学聊天,
他边聊边笑,很好啊,至少他不会闷阿
看到他时不时东张西望,然后低头看着桌面笑
呃。。。在等朋友来瓜
阿过后就看到他趴在桌子一下又起来然后又不懂怎样
不懂哎,就看到他一直笑着
之后呢,T同学到了,很好哎,又有多一个人陪他了
周会,班上少人来啊 ><
所以移前了几个位
我的风水位就移走了QAQ
不过稍微弯了弯身体,像前倾,就能看到他了
就这样,我的姿势持续维持着
他和朋友聊天了一下
他继续坐着,T同学却已背了书包站起来,
好像是催促他一起走
他坐了一会儿,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
猛地站起,背着书包,拿着水壶,
和T同学走掉了
当时人来人往,我坐的地方又有人挡着
所以这之后,他便下落不明了
有ceramah呢,我和傻婆都迫不及待回班玩牌哈哈哈
好不容易熬到了尾声,我和傻婆就溜回班了
当然听着ceramah的时候,一直都留意着四周
可是就是不见踪影
今天提早下课,
因为之后会有个欢送会
miss february说没有看到他就是他早回了咯
看miss february说到那么肯定,
而且我也没有看到他了
就以为他真的回了
去买杂饭,因为食堂有位子
所以我们几个傻婆就坐在食堂吃饭咯
我坐的位子背对着礼堂
吃到七七八八的时候,全部叫我转头看去后面
转头看去的时候,感动!他还没有回!
每次都这样啦miss february= =
下次不要相信了,我都失望了多少次了
他和T同学边聊天边走去杂饭那里
一个两个傻婆=3=,每次叫我帮忙放碟(明年就轮到你们了小心点哈哈哈
去放碟,桶靠近杂饭那里的
看到他好像差不多要买好了的,已经在拿着炸鸡碎
回去座位坐着一下,傻婆她们就吵着要回班
虽然我不想走可是依旧是跟着大队走掉了
和在礼堂坐着的朋友胡闹了一下就回班
翻看着刚拿到的sejarah考卷
差0.9分及格,简单来说就是我failed了
之后背书包走下去礼堂,因为有欢送会嘛
从那个koperasi前面的走道走去礼堂
走着的时候,从布告板和某棵树之间看过去食堂
他和T同学依旧是坐在那里
可是他当时。。。哎?换位了瓜
当时他坐的座位是面向着礼堂的
而且他也看着礼堂
可是下课的时候他背对着的阿
总而言之,我看到他啦哈哈哈
一步三回头,再来个倒退地走去F4那里坐
坐了一下子就看到他和T同学并肩走着
饶了一个大圈走去电脑室,
因为礼堂都坐满了人
我干脆转去右边,背靠着miss february
然后看上去电脑室
他走到了2楼,进了电脑室
miss february还恶搞啦,大声叫他= =
欢送会进行的时候
全场静静的时候,MicL还一直和傻婆说话
而且是很高音的说话方式
不管是马来人祷告还是全场肃静的时候都这样没停过
面对其他同学投来的眼神我真的很无奈啦
放学了,
本来要和他拍照的,今天我有带相机~
在食堂徘徊,看到他和T同学从电脑室走下来
马上跑回去pondok叫傻婆
两人并肩走去礼堂,然后miss february也跑过来告知他回家的方式
本来拿了相机出来的
可是看到他和T同学走得蛮快的,去pondok那里
所以我又收回了相机
其实我和傻婆只是走在他们后面罢了
在Pondok,
他的朋友在领摩托,然后他站在一旁
朋友们都起哄叫我去和他拍照
犹豫犹豫再犹豫
直到看到他朋友start了摩托
我就选择不要拍了。
现在看着匆匆那年
看了简介,觉得故事不错,而且有彭于晏xD
所以就看,反正闲着也是没事干
下个星期一不懂要不要去学校叻
朋友一个两个都没有去
可是他可能有去学校的哦
哎,
刚刚ah lee来follow我的instagram
看了follow request,不免让我马上回想我到底干了什么
我好像什么都没干啊。。。
因为上次他们知道我喜欢他的时候,P同学来follow我
之后是我的caption,然后miss february的男神和某个外面的朋友来follow我
所以这次ah lee来follow我不禁让我回想我做了什么
可我什么都没有做啊
下个星期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真心想问你,我们可以做好朋友么 /____\
不要像现在这么生疏好么 QAQ
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131114
星期四
今天F5的有考试,所以提早回班
刚好开始走着去班的方向的时候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刚走到我的12点钟方向
眼睛一亮,他一脸困倦地走去座位
回班,
傻婆一个两个都疯了哎
嚷着要玩锄大D
玩了几圈
然后。。。给我想想下我干嘛去了。。
哦,好像是运气不大好
所以我决定下去看看下他
可是他不在。。。。。。
刚回班玩了几局,
老师就提议带我们去电脑室
因为老师要做东西
老师还叫我们带上我们的牌呢LOL
走下去
看到他和朋友坐在座位那里温书
我不由自主地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着走去电脑室,哎心情太好了哈哈哈哈
脱鞋的时候,边笑边脱边看过去他那里
我:我可以不要进去电脑室吗
傻婆们无奈
进去电脑室,
继续我们的锄大D
看了他之后,我连续赢很多次哈哈哈哈
彻底地把方才的运气改成好运
铃声响,老师叫我们回班
成为了第一个开门冲出去电脑室的人哈哈哈哈哈
笑着开门看过去,唔,还坐在那里,幸好没有早回
心情超级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
自然而然就笑着走去
走着回班的时候笑着看过去那里
他和T同学时不时说几句话,
当时他笑着低头温书呢
T同学不懂说了什么,我好像听到了
当时他们前面的桌子坐了一群女生
当时没留意是谁,可是之后我就知道了。
沙拉。
回班,
都说看到他,所以我很幸运咯哈哈哈
连续很多次都是我赢
最白痴的就是,要出大D王,然后出double J的时候,然后胜出的时候
我:凝聚XXX的力量哈哈哈哈!(啪!把牌放在桌子上
玩了好多好多场,不知不觉竟然玩了2个小时
之后就改玩monopoly
笑死我哈哈哈哈,
因为有deal beaker就可以偷朋友full set的property
还有一张action card是just say No
被我们弄到很好笑
甲方:Action card: It's my birthday! (pay 2M
乙方:Action card: Just say No!
然后就“吵”了起来,笑死我哈哈哈
下课,
开心地下去,
结果看到座位已经空了
miss february说他可能早回
所以看到这个情景,我慌了 =3=
四处查看,没有啊啊啊啊啊
无奈去买咖喱饭+ 炸鸡来吃
吃到七七八八的时候,
看到他和T同学从电脑室下来
嘿,又笑着吃咖喱饭了嘿嘿
喜滋滋woooo~~~
吃好了,和朋友去放碟的时候
看到只有T同学在买饭
然后他不见人影,只是看到他书包放在食堂的椅子那里罢了
朋友要上厕所,所以我们一起去
然后另外两个东西上瘾了,所以吃饱了就跑回班standby了
哎,讲真的我想要留在礼堂的。。/____\
从koperasi那条走道走着去厕所
好奇他去了哪里,四处观望
估摸着他可能去了厕所吧
所以就望去右边makmal kimia那里的走道
那么巧那么刚好那么幸运的我哈哈哈哈
刚好看到他和他朋友走过那个走道
多么刚好他望过来,然后我也看到他哈
我看到他的时候,不免也瞪大眼睛地指了下
你知道,这种碰巧真的很感动哈哈哈哈
因为他望过来这里的方向嘛
为了避免他觉得别扭,所以我没有盯着他太久
看了一会儿就转头走去厕所
当然接下来的我是活蹦乱跳地去厕所哈哈哈哈
走回班的时候,挑了礼堂那里的路
看到他背对着礼堂吃着东西吧。。
在食堂和朋友一起坐着呢
我呢,因为傻婆们迫不及待地开始玩
无奈只能回班,不然我会待在礼堂的。。。
放学前两节
老师又带我们去电脑室
走下去的时候
发现到他不在了
平时坐的座位是空的,食堂也是空的
书包和水壶不在了
也许回家了吧
进去电脑室的时候
哎,无奈超级无奈
沙拉阿,我们的命运是注定交错的么?= =
为何要牵扯到那么多
我做什么她都会扯上一份~~~~~
自从第一次她的插队买掉burger之后,
就发生越来越多事情
无论我做什么在哪里都好,都会碰上她
就连我告白给礼物都好,她都在= =
有时候我真的是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当然还有很多不好的回忆,不想写arghhhhhhhhh
放学,下大雨
在pondok等着
miss february则走来走去找着她的哥哥
连她都不确定他是不是回家去了
我几乎是认定了他提早回家了
因为找遍了任何我能去的地方,都找不到他
空洞地看着食堂的方向
突然一个别具一格的人走出来
是他!?他竟然还没有回?!(喜
不过才一下子,他就带着miss february走回去食堂的方向了
隔壁班的某个不错熟的印度朋友一直弄我哈哈哈
还因为我紧张到讲话时都结巴一点在那里大笑= =
最后,她带着我去了食堂
紧张啊,我盯着她说:在哪里,你有看到吗,我不敢看叻
然后她只管放声大笑= =
她去买dutch lady喝,而我去买100号喝
透过冰箱的反射,看到他坐在哪里了
他和朋友坐在study corner后面的桌子
应该是要等雨停或是变小吧
我掏钱都掏了半天,因为拿钱的时候看冰箱不是看钱包lol
买好了,走着去pondok方向的时候
朋友:看啦,转过去看
我:okay,(deep breath) 1 ,2,3转!
迅速转回去,走去pondok
因为N男子刚开了instagram嘛
然后呢,M今天也开了instagram
唔?(淫笑
毕竟觉得她喜欢N男子嘛
不出我所料,她follow了N男子
还有其他N男子的粉丝当然也follow了N男子啦
现在呢,我们一直作弄朋友和傻婆哈哈哈哈
因为N男子好像喜欢她们其中一个
然后朋友被我们弄到好像有一点对N男子上了心
嘴硬不认罢了哈哈哈,讲到N男子的时候,她的言行举止都很反常啦
明天星期五
下个星期就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哎
哈哈哈
哈
今天F5的有考试,所以提早回班
刚好开始走着去班的方向的时候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刚走到我的12点钟方向
眼睛一亮,他一脸困倦地走去座位
回班,
傻婆一个两个都疯了哎
嚷着要玩锄大D
玩了几圈
然后。。。给我想想下我干嘛去了。。
哦,好像是运气不大好
所以我决定下去看看下他
可是他不在。。。。。。
刚回班玩了几局,
老师就提议带我们去电脑室
因为老师要做东西
老师还叫我们带上我们的牌呢LOL
走下去
看到他和朋友坐在座位那里温书
我不由自主地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着走去电脑室,哎心情太好了哈哈哈哈
脱鞋的时候,边笑边脱边看过去他那里
我:我可以不要进去电脑室吗
傻婆们无奈
进去电脑室,
继续我们的锄大D
看了他之后,我连续赢很多次哈哈哈哈
彻底地把方才的运气改成好运
铃声响,老师叫我们回班
成为了第一个开门冲出去电脑室的人哈哈哈哈哈
笑着开门看过去,唔,还坐在那里,幸好没有早回
心情超级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
自然而然就笑着走去
走着回班的时候笑着看过去那里
他和T同学时不时说几句话,
当时他笑着低头温书呢
T同学不懂说了什么,我好像听到了
当时他们前面的桌子坐了一群女生
当时没留意是谁,可是之后我就知道了。
沙拉。
回班,
都说看到他,所以我很幸运咯哈哈哈
连续很多次都是我赢
最白痴的就是,要出大D王,然后出double J的时候,然后胜出的时候
我:凝聚XXX的力量哈哈哈哈!(啪!把牌放在桌子上
玩了好多好多场,不知不觉竟然玩了2个小时
之后就改玩monopoly
笑死我哈哈哈哈,
因为有deal beaker就可以偷朋友full set的property
还有一张action card是just say No
被我们弄到很好笑
甲方:Action card: It's my birthday! (pay 2M
乙方:Action card: Just say No!
然后就“吵”了起来,笑死我哈哈哈
下课,
开心地下去,
结果看到座位已经空了
miss february说他可能早回
所以看到这个情景,我慌了 =3=
四处查看,没有啊啊啊啊啊
无奈去买咖喱饭+ 炸鸡来吃
吃到七七八八的时候,
看到他和T同学从电脑室下来
嘿,又笑着吃咖喱饭了嘿嘿
喜滋滋woooo~~~
吃好了,和朋友去放碟的时候
看到只有T同学在买饭
然后他不见人影,只是看到他书包放在食堂的椅子那里罢了
朋友要上厕所,所以我们一起去
然后另外两个东西上瘾了,所以吃饱了就跑回班standby了
哎,讲真的我想要留在礼堂的。。/____\
从koperasi那条走道走着去厕所
好奇他去了哪里,四处观望
估摸着他可能去了厕所吧
所以就望去右边makmal kimia那里的走道
那么巧那么刚好那么幸运的我哈哈哈哈
刚好看到他和他朋友走过那个走道
多么刚好他望过来,然后我也看到他哈
我看到他的时候,不免也瞪大眼睛地指了下
你知道,这种碰巧真的很感动哈哈哈哈
因为他望过来这里的方向嘛
为了避免他觉得别扭,所以我没有盯着他太久
看了一会儿就转头走去厕所
当然接下来的我是活蹦乱跳地去厕所哈哈哈哈
走回班的时候,挑了礼堂那里的路
看到他背对着礼堂吃着东西吧。。
在食堂和朋友一起坐着呢
我呢,因为傻婆们迫不及待地开始玩
无奈只能回班,不然我会待在礼堂的。。。
放学前两节
老师又带我们去电脑室
走下去的时候
发现到他不在了
平时坐的座位是空的,食堂也是空的
书包和水壶不在了
也许回家了吧
进去电脑室的时候
哎,无奈超级无奈
沙拉阿,我们的命运是注定交错的么?= =
为何要牵扯到那么多
我做什么她都会扯上一份~~~~~
自从第一次她的插队买掉burger之后,
就发生越来越多事情
无论我做什么在哪里都好,都会碰上她
就连我告白给礼物都好,她都在= =
有时候我真的是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当然还有很多不好的回忆,不想写arghhhhhhhhh
放学,下大雨
在pondok等着
miss february则走来走去找着她的哥哥
连她都不确定他是不是回家去了
我几乎是认定了他提早回家了
因为找遍了任何我能去的地方,都找不到他
空洞地看着食堂的方向
突然一个别具一格的人走出来
是他!?他竟然还没有回?!(喜
不过才一下子,他就带着miss february走回去食堂的方向了
隔壁班的某个不错熟的印度朋友一直弄我哈哈哈
还因为我紧张到讲话时都结巴一点在那里大笑= =
最后,她带着我去了食堂
紧张啊,我盯着她说:在哪里,你有看到吗,我不敢看叻
然后她只管放声大笑= =
她去买dutch lady喝,而我去买100号喝
透过冰箱的反射,看到他坐在哪里了
他和朋友坐在study corner后面的桌子
应该是要等雨停或是变小吧
我掏钱都掏了半天,因为拿钱的时候看冰箱不是看钱包lol
买好了,走着去pondok方向的时候
朋友:看啦,转过去看
我:okay,(deep breath) 1 ,2,3转!
迅速转回去,走去pondok
因为N男子刚开了instagram嘛
然后呢,M今天也开了instagram
唔?(淫笑
毕竟觉得她喜欢N男子嘛
不出我所料,她follow了N男子
还有其他N男子的粉丝当然也follow了N男子啦
现在呢,我们一直作弄朋友和傻婆哈哈哈哈
因为N男子好像喜欢她们其中一个
然后朋友被我们弄到好像有一点对N男子上了心
嘴硬不认罢了哈哈哈,讲到N男子的时候,她的言行举止都很反常啦
明天星期五
下个星期就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哎
哈哈哈
哈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121114
星期三
崩溃阿,青春痘的印怎么那么红,那么明显,那么大块
坐在礼堂,
和M聊天,
时不时看下手表,然后四处看看
每一天的疑问都是,不懂他会不会来学校。。
今天P同学有来啦
不是我想说我很自恋
但是就P同学和Ah lee讲话
然后P同学不停地望过来这个方向
也许P同学知道我在等Af的到来吧
周会开始之前
7点那样,就看到miss february缓缓走来
看到Miss february那么早到学校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我:他没有来啊??!?!!!!!!??!!!!
miss february:(摇头)
我:QAQ
看了食堂那里的方向许久
直到周会开始的时候,都没有看到他
失望啊
我:走,背书包回家
M:不要傻啦
走回班,抬头看去pondok那里的方向
依旧是没有人影阿。。。
回班
在班上竟然玩起了锄大D和Uno
个人是觉得你没有赌钱,然后适量地玩是无负面影响的
最好笑是因为我们一下子玩锄大D,一下子玩Uno
结果玩Uno的时候我们竟然讲Pass lol
而且还很理所当然那种
然后一个人赢了的时候,另外一个人竟然摊牌说下一局
我们全部表示:现在不是在玩锄大D阿!
玩锄大D的时候最搞笑的莫过于傻婆
每次都吃"zha wu"
数字没看好来就放了LOL
过后我就不懂干嘛被称为了赌神 =3=
玩着Uno,
miss february说好像看到有一辆wira的车经过
我看去校门,有么?
miss february: 那边不是泊着一辆么?
我:不是来的啦
继续玩Uno
可是因为miss february这样说了
所以我留意着校门
看到一辆Wira驾进了学校
而且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坐在副驾驶座的那个人!
就是他!而且他还看过来这个方向
okay,当然是看进来学校,而不是我的班啦
我把手上的Uno牌一扔
就快速地跑下楼,跑去厕所的方向
却跑到一半停了下来,
又走回班。。
过了几分钟,又走去厕所
看到他和他邻居背着书包走在办公室的走廊那里
而且很靠近前门了
我刚到厕所,又快速跑回班
一股气从厕所跑回班,
所以上楼梯的时候脚软pokai,因为脚没有力了
手因为撑着地上所以拉到手的某根筋,到现在还痛啊啊啊啊
赶紧走完最后几个楼梯
再跑到去窗口旁边站着
看到他和邻居走着去食堂的方向
我:他来了!!! ^ ^
miss february无奈
继续玩牌,此刻的我已经非常振作哈哈哈哈
之后某个朋友叫ahli koperasi下去帮忙分要过期了的饮料
待在班上一会儿,然后傻婆走上来说:eh, XX,那个。。
我:我懂我懂!走!我陪你下去算货
所以我们就走了下去
走在走道上,12点钟方向就是他和他朋友坐的地方
已经可以看到他了的
而且他朋友已经看过来了OMG = =
听到他朋友叫他名字,
我忍着笑,然后一时紧张,就溜进了右边的koperasi
一边和朋友聊天,然后还趁机叫我买了个打了折扣的Milo
之后朋友要搬货出去,放在某个study corner的桌子卖
我左手拿着6个milo kotak,右手喝着milo
然后呢,我和傻婆就一直捣乱她们的档口哈哈哈哈
我:快点,一口价,我买完这箱milo,然后送去给他哈哈哈哈
全部都不让我啦哎哟,因为我要求她们卖便宜点
捣乱了好久,顺便也看了看他哈哈哈
他当时坐的地方是背对着档口
哦对,今天他穿着白色的校服而非Koko衣
看到他笑着和朋友说话
之后miss february也下来了
然后怂恿我买milo给她哥哥喝
最终我真的买了,只不过是由Miss february交给他
接着呢,我们又继续捣乱啦
看到老师过来看的时候,
我们这些不是ahli koperasi的
就和老师说要过期了,有毒的哈哈哈哈哈哈
回班,
稍微坐了一下我们又下去了
因为都要下课了
今天从座位走去食堂好多次哎
都是陪朋友去走,然后过后我自己也买东西吃
每次买好了走回去的时候,
我都是望反方向,他坐左边的桌子嘛,我就看右边的风景
某次从食堂走着去座位的时候
微微扫了几眼他,他面向着食堂嘛
所以我就看到他脸咯
因为不懂他看哪里,所以一直躲躲闪闪地看着LOL
坐着和miss february傻婆她们聊天,吃东西
起初我是站着和朋友说话,然后一边喝着我的饮料一边看着他
我很光明正大地看着,因为他背对着我啊
那个时候他在温习功课呢,然后时不时和朋友说几句话
看着看着,我突然看去了他旁边的布告板
那个布告板有玻璃的,可以反射到整个礼堂
我都常常利用这个方便来看他的哈哈哈哈
看过去的时候,我震惊了LOL
P同学坐在他隔壁的隔壁
然后P同学看着玻璃柜,
我刚好对视到玻璃柜里的P同学
迅速看了一下真实中的P同学
我:walaoeh
大笑着赶紧坐下,这下可真丢脸了
想必我刚刚一直看着他的样子被P同学看在眼里了walaoeh
坐着和朋友说话,时不时看去他那里
他拿手机出来滑啦,不懂在上什么呢
看着的时候,突然他转过来一下
好像有什么吧,就他朋友好像也有转过来
本来停留在他身上的眼神迅速转移到朋友的脸上
他都一直笑着和朋友说话哦~~~
心情不错吧~~~至少今天比较多朋友来阿~~~
他应该不会闷呗
今天坐了比较久
因为我实在不舍得回班哈哈哈
坐着聊天,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白痴哈哈哈,弄到我不顾形象地大笑
之后因为傻婆和miss february要离弃我回班
无奈只好跟了上去
继续聊天,玩,
之后下起了大雨,
不过一下子罢了,所以对已经很热了的我们可以说是雪上加霜
因为这样潮湿的空气和闷热的天气,
真的弄到人很不舒服
其他班的朋友来我班聊了几句要去PA room找某个朋友
就这样,我又和她们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朋友又叫他名字啦哎哟喂
朋友讨论着东西
然后我就站着看过去他那里
背对着嘛,可以看啊
他依旧是和朋友聊天
之后和朋友大笑,好像是因为某个朋友要提早回家却遇到了副校长
他走去副校长那里说了片刻的话
和F同学走着回去座位的时候
刚好我的朋友讨论完了要回班
她们又跑又跳这样回班
因为刚刚我被她们恶搞啦哎哟
无奈,他朋友,相信是P同学吧,又喊他名字lol = =
回头看了一下,走回班
玩牌到一半,
全部人都尿急要上厕所
就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去了趟厕所
走回来的时候,我们走makmal那里,koperasi那里的走道
因为12点钟方向是他嘛
而且他也未必会望过来,未必会注意到这里
在makmal外面的时候
傻婆叫我挥手三秒钟
因为朋友的头在前面挡着了我的视线
我看着前面挥了挥手
朋友刚走掉,我就看到他笑着望着这里
我:walaoeh,鱼啊!明明我是玩玩的=____=
知道他发现到的话,我肯定连看都不敢看,更何况还挥手。。
放学,
走下楼,看到他站着和朋友说话道别瓜
在pondok等待
他朋友先回家
之后才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出来
他走在前头,然后miss february和我们道别
我:不要放飞机啊~!
miss february: okay okay!
我:不要放飞机啊啊啊~~!!!
好吧,对着他们两个说的
回家信息miss february
因为她忘记和我拿pandrive
又忘记还我钱
之后miss february叫我call她
差不多讲到尾声的时候
她开loud speaker嘛,因为要洗衣服(放进洗衣机)
说着说着,我就说:哎,等下他回来了,然后我讲halo~!hahahahaha
miss february:eh,你等一下,不要讲话一下
然后就听到她和他说话
我:walaoeh!(心里说)
因为没那么准吧,我才刚刚说他罢了,这会儿就进了屋内
忘了我说还是问了什么
然后miss february说:嗯啦,刚刚回来
我:喂呀!不要讲到这样!知道了阿!
miss february:喂,我不懂要怎样关掉loud speaker叻
我:walaoeh!你还开着loud speaker的阿?!
我当场很想撞墙,因为我说的东西都被听见了= =
明天星期四
pasar malam~~~~
等我去了pm才下雨啦~~~~~
崩溃阿,青春痘的印怎么那么红,那么明显,那么大块
坐在礼堂,
和M聊天,
时不时看下手表,然后四处看看
每一天的疑问都是,不懂他会不会来学校。。
今天P同学有来啦
不是我想说我很自恋
但是就P同学和Ah lee讲话
然后P同学不停地望过来这个方向
也许P同学知道我在等Af的到来吧
周会开始之前
7点那样,就看到miss february缓缓走来
看到Miss february那么早到学校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我:他没有来啊??!?!!!!!!??!!!!
miss february:(摇头)
我:QAQ
看了食堂那里的方向许久
直到周会开始的时候,都没有看到他
失望啊
我:走,背书包回家
M:不要傻啦
走回班,抬头看去pondok那里的方向
依旧是没有人影阿。。。
回班
在班上竟然玩起了锄大D和Uno
个人是觉得你没有赌钱,然后适量地玩是无负面影响的
最好笑是因为我们一下子玩锄大D,一下子玩Uno
结果玩Uno的时候我们竟然讲Pass lol
而且还很理所当然那种
然后一个人赢了的时候,另外一个人竟然摊牌说下一局
我们全部表示:现在不是在玩锄大D阿!
玩锄大D的时候最搞笑的莫过于傻婆
每次都吃"zha wu"
数字没看好来就放了LOL
过后我就不懂干嘛被称为了赌神 =3=
玩着Uno,
miss february说好像看到有一辆wira的车经过
我看去校门,有么?
miss february: 那边不是泊着一辆么?
我:不是来的啦
继续玩Uno
可是因为miss february这样说了
所以我留意着校门
看到一辆Wira驾进了学校
而且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坐在副驾驶座的那个人!
就是他!而且他还看过来这个方向
okay,当然是看进来学校,而不是我的班啦
我把手上的Uno牌一扔
就快速地跑下楼,跑去厕所的方向
却跑到一半停了下来,
又走回班。。
过了几分钟,又走去厕所
看到他和他邻居背着书包走在办公室的走廊那里
而且很靠近前门了
我刚到厕所,又快速跑回班
一股气从厕所跑回班,
所以上楼梯的时候脚软pokai,因为脚没有力了
手因为撑着地上所以拉到手的某根筋,到现在还痛啊啊啊啊
赶紧走完最后几个楼梯
再跑到去窗口旁边站着
看到他和邻居走着去食堂的方向
我:他来了!!! ^ ^
miss february无奈
继续玩牌,此刻的我已经非常振作哈哈哈哈
之后某个朋友叫ahli koperasi下去帮忙分要过期了的饮料
待在班上一会儿,然后傻婆走上来说:eh, XX,那个。。
我:我懂我懂!走!我陪你下去算货
所以我们就走了下去
走在走道上,12点钟方向就是他和他朋友坐的地方
已经可以看到他了的
而且他朋友已经看过来了OMG = =
听到他朋友叫他名字,
我忍着笑,然后一时紧张,就溜进了右边的koperasi
一边和朋友聊天,然后还趁机叫我买了个打了折扣的Milo
之后朋友要搬货出去,放在某个study corner的桌子卖
我左手拿着6个milo kotak,右手喝着milo
然后呢,我和傻婆就一直捣乱她们的档口哈哈哈哈
我:快点,一口价,我买完这箱milo,然后送去给他哈哈哈哈
全部都不让我啦哎哟,因为我要求她们卖便宜点
捣乱了好久,顺便也看了看他哈哈哈
他当时坐的地方是背对着档口
哦对,今天他穿着白色的校服而非Koko衣
看到他笑着和朋友说话
之后miss february也下来了
然后怂恿我买milo给她哥哥喝
最终我真的买了,只不过是由Miss february交给他
接着呢,我们又继续捣乱啦
看到老师过来看的时候,
我们这些不是ahli koperasi的
就和老师说要过期了,有毒的哈哈哈哈哈哈
回班,
稍微坐了一下我们又下去了
因为都要下课了
今天从座位走去食堂好多次哎
都是陪朋友去走,然后过后我自己也买东西吃
每次买好了走回去的时候,
我都是望反方向,他坐左边的桌子嘛,我就看右边的风景
某次从食堂走着去座位的时候
微微扫了几眼他,他面向着食堂嘛
所以我就看到他脸咯
因为不懂他看哪里,所以一直躲躲闪闪地看着LOL
坐着和miss february傻婆她们聊天,吃东西
起初我是站着和朋友说话,然后一边喝着我的饮料一边看着他
我很光明正大地看着,因为他背对着我啊
那个时候他在温习功课呢,然后时不时和朋友说几句话
看着看着,我突然看去了他旁边的布告板
那个布告板有玻璃的,可以反射到整个礼堂
我都常常利用这个方便来看他的哈哈哈哈
看过去的时候,我震惊了LOL
P同学坐在他隔壁的隔壁
然后P同学看着玻璃柜,
我刚好对视到玻璃柜里的P同学
迅速看了一下真实中的P同学
我:walaoeh
大笑着赶紧坐下,这下可真丢脸了
想必我刚刚一直看着他的样子被P同学看在眼里了walaoeh
坐着和朋友说话,时不时看去他那里
他拿手机出来滑啦,不懂在上什么呢
看着的时候,突然他转过来一下
好像有什么吧,就他朋友好像也有转过来
本来停留在他身上的眼神迅速转移到朋友的脸上
他都一直笑着和朋友说话哦~~~
心情不错吧~~~至少今天比较多朋友来阿~~~
他应该不会闷呗
今天坐了比较久
因为我实在不舍得回班哈哈哈
坐着聊天,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白痴哈哈哈,弄到我不顾形象地大笑
之后因为傻婆和miss february要离弃我回班
无奈只好跟了上去
继续聊天,玩,
之后下起了大雨,
不过一下子罢了,所以对已经很热了的我们可以说是雪上加霜
因为这样潮湿的空气和闷热的天气,
真的弄到人很不舒服
其他班的朋友来我班聊了几句要去PA room找某个朋友
就这样,我又和她们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朋友又叫他名字啦哎哟喂
朋友讨论着东西
然后我就站着看过去他那里
背对着嘛,可以看啊
他依旧是和朋友聊天
之后和朋友大笑,好像是因为某个朋友要提早回家却遇到了副校长
他走去副校长那里说了片刻的话
和F同学走着回去座位的时候
刚好我的朋友讨论完了要回班
她们又跑又跳这样回班
因为刚刚我被她们恶搞啦哎哟
无奈,他朋友,相信是P同学吧,又喊他名字lol = =
回头看了一下,走回班
玩牌到一半,
全部人都尿急要上厕所
就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去了趟厕所
走回来的时候,我们走makmal那里,koperasi那里的走道
因为12点钟方向是他嘛
而且他也未必会望过来,未必会注意到这里
在makmal外面的时候
傻婆叫我挥手三秒钟
因为朋友的头在前面挡着了我的视线
我看着前面挥了挥手
朋友刚走掉,我就看到他笑着望着这里
我:walaoeh,鱼啊!明明我是玩玩的=____=
知道他发现到的话,我肯定连看都不敢看,更何况还挥手。。
放学,
走下楼,看到他站着和朋友说话道别瓜
在pondok等待
他朋友先回家
之后才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出来
他走在前头,然后miss february和我们道别
我:不要放飞机啊~!
miss february: okay okay!
我:不要放飞机啊啊啊~~!!!
好吧,对着他们两个说的
回家信息miss february
因为她忘记和我拿pandrive
又忘记还我钱
之后miss february叫我call她
差不多讲到尾声的时候
她开loud speaker嘛,因为要洗衣服(放进洗衣机)
说着说着,我就说:哎,等下他回来了,然后我讲halo~!hahahahaha
miss february:eh,你等一下,不要讲话一下
然后就听到她和他说话
我:walaoeh!(心里说)
因为没那么准吧,我才刚刚说他罢了,这会儿就进了屋内
忘了我说还是问了什么
然后miss february说:嗯啦,刚刚回来
我:喂呀!不要讲到这样!知道了阿!
miss february:喂,我不懂要怎样关掉loud speaker叻
我:walaoeh!你还开着loud speaker的阿?!
我当场很想撞墙,因为我说的东西都被听见了= =
明天星期四
pasar malam~~~~
等我去了pm才下雨啦~~~~~
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111114
星期二
现在才知道原来今天是光棍节
早上呢,
去到学校,朋友的都问我干嘛来学校
我:你们都知道原因了还问哦 = =xD
就这样,打打闹闹白痴地度过考完试了的第一个周会
很白痴哈哈哈哈
和朋友说话说到一半,然后她们就告诉我:来了来了
然后看向我后面,我也转头去看
Woah,他终于到校了
今天长袖哦~~~而且从后面走来前面因为邻居的车开进来学校了
接下来我就无端端成为了焦点
因为不管是知道了还是不确定的都来问我
瞬间,我就开了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哈哈哈哈
我:各位,最近你们都听到了很多流言蜚语,我要对此次的流言做出回应,你们所听到的。。。。。都是真的!
一片哗然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因为整个根本就像明星和粉丝的互动LOL
看过去他那里,他心情不错呗
看到他笑着阿~~
之后还和朋友去食堂买东西吃呢
看到他和邻居坐回座位了
然后那个时候,唔。。
我好像在白痴地唱歌哈哈哈哈哈哈
和一群白痴一起唱: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回班的时候不敢看去他那里哎
忍着笑走
然后转了弯才回头望
在班上放了书包
看到他和他朋友去和副校长拿pizza hut的voucher
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要去拿~~~~
不过因为他走了,而且班长去拿了,所以我就坐回了原位哈哈哈
之后看到他和邻居走去computer lab
今天还书,课本阿~
顺便帮miss february拿去还
结果8本书没有包,一本要罚2块叻,总共16块
罚了钱还必须当场包
无奈帮她拿回那8本书,
打算下课的时候问他哥哥要怎样办,给钱还是带回家包
他没有下课阿~~
还以为他在computer lab
因为没有看到他出来啊
之后过了几节我在厕所外面看到他的同班同学
就问T同学他在哪里
可是T同学讲不懂,也许是在那里(指了个地方。。
然后问我干嘛找他
我:他妹妹的课本啦~~
就这样,我在学校的各个角落走了很多次
找他的身影,却找不到
最后,朋友叫我上去电脑室找
一咬牙,就走了上去
到了楼上我就脚软了,发抖阿
而且最搞笑的是我NG了12次
朋友在楼梯等我嘛
然后我深吸了一口气,走去电脑室的门口
要敲门的时候又泄气了,把心理准备都泄掉了
又走回去朋友那里做下心理准备
就这样,我来来回回了12次
终于在最后一次,
我敲了两下门,朋友听到了就在楼梯大笑
我忍着笑,脱了鞋走进去
老师已经过来迎接我了
我扫了一眼电脑室
全部人看着我walaoeh
而且很安静,你们可以不要那么恐怖吗
在寻找着他的身影
然后老师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我的
我:我要找那个miss february的哥哥
老师:所以。。是谁?
我:XXX
说完,我自顾自地找,看到邻居坐在最里面的电脑的座位那里
老师看了一下电脑室
和我说他不在,他刚刚离开了电脑室
然后老师又对着全部人大声说:你们知道XXX去了哪里吗
当时本来我忍着笑了的,
然后刚好看到邻居,他当时笑着(我知道你干嘛笑,嘿,这个是公事好吗
所以弄到我笑出来:扑哧
老师:他们说他在班哦
我:哈,那么远(其实是因为惊慌失措而冒出来的一句话
说了谢谢我就退下了
关了门我就脚软了,手抖地穿鞋
我说啊,你知不知道我试了12次才进到去的阿
无奈,去了一趟F6 block
然后前面三班都没有人
可能在最后一班瓜,不懂哎
可是听到老师说话的声音,所以我和朋友打退堂鼓先回班
之后过了几节,我又去了F6 block
那里已经没有人了
再再再过了不知道多久
陪朋友去厕所,然后我也顺便找下他
上了厕所我们从physic lab那里走回去班
因为朋友讲经过刚才那些地方很多次了,怕老师发现到我们一直走来走去
去到那里的时候,看到从男厕所出来的人我马上爆笑
N男子和K男子
之所以我会笑是因为最近我们都说N男子可能喜欢朋友
所以每次看到N男子,我们都会弄朋友
我看了一下N男子,再看了下我前面走得很快的朋友
我:XX!!!!!!!!!!!
朋友:喂!不要和你好了阿~
我:什么哦,我叫你回班罢了嘛(笑
就这样,我们走lab的走道
他们走小礼堂后面的走道
也就是说我们之间隔着一个花园罢了
朋友在前面走得很快,我慢慢地走
因为要看看N男子看到朋友的反应哈哈哈哈
朋友走到了他们的12钟方向
N男子本来和他朋友走到了朋友附近
然后不懂干嘛N男子停了下来
之后走在他前面的朋友也停下来转身和他说话
他们说什么,我没听到,有听到一些些,可是也许是我听错了吧哈哈哈哈
好像听到:怎么办,什么怎么办,走啦
也许是幻听吧,因为太想弄朋友了我哈哈哈
番薯阿朋友
走得那么快,把我抛在后头
跟了上去,所以现在的情况变得很好笑
我本来要弄朋友的可是,算了啦哈哈哈
因为K男子走在朋友旁边
然后N男子走在我旁边
之后朋友紧急刹车叫我换走道回班
放学
好失望
放了书包,去电脑室附近
唔,没有人出来
所以就走去厕所,因为他邻居的车放厕所那里嘛
谁知,去到那里,看到车不在了
跑去电脑室看,已经没有任何鞋子了
就证明他回家去了
什么时候的事,我竟然没有发觉。。。
回家打电话给miss february
聊了不会太久吧。。。
噢对,然后他回到家了
miss february和他说有个早上就买好了的nasi lemak
想必已经是臭掉了的
可是他还是坚持要吃。。。
在电话另一头的我:喂呀!叫他不要吃!!!!!!!!
miss february:叫了阿,他不听,关我屁事
我:相像他是你的男神然后帮他吃掉!哈哈哈哈没有啦
继续聊着电话的时候
他要打电话给朋友
miss february:Eh,他要打电话
我:哦。。给他电话啦,pass电话
miss february: okay,你讲的阿
当时我一头雾水,他要打电话,所以我叫她给他电话阿
之后猛然明白Miss february在说什么
我:喂!不要乱来!(然后听到他不懂说了什么
miss february:你有听到他讲什么吗?
我:讲什么?
miss february:他讲快点
我:噢
miss february: bye bye lah
我:ok lah, bye bye
他:bye bye lah bye bye lah
Lol= =
本来昨天妈咪叫我今天去了学校就不要再去了
我错愕地说:哈?!不能。。。。
胡乱地堆了一堆我也觉得心虚的理由
妈,就让我这么一次吧,明年我几时不去学校都可以
唯独今年不能,我必须每天去学校
现在才知道原来今天是光棍节
早上呢,
去到学校,朋友的都问我干嘛来学校
我:你们都知道原因了还问哦 = =xD
就这样,打打闹闹白痴地度过考完试了的第一个周会
很白痴哈哈哈哈
和朋友说话说到一半,然后她们就告诉我:来了来了
然后看向我后面,我也转头去看
Woah,他终于到校了
今天长袖哦~~~而且从后面走来前面因为邻居的车开进来学校了
接下来我就无端端成为了焦点
因为不管是知道了还是不确定的都来问我
瞬间,我就开了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哈哈哈哈
我:各位,最近你们都听到了很多流言蜚语,我要对此次的流言做出回应,你们所听到的。。。。。都是真的!
一片哗然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因为整个根本就像明星和粉丝的互动LOL
看过去他那里,他心情不错呗
看到他笑着阿~~
之后还和朋友去食堂买东西吃呢
看到他和邻居坐回座位了
然后那个时候,唔。。
我好像在白痴地唱歌哈哈哈哈哈哈
和一群白痴一起唱: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回班的时候不敢看去他那里哎
忍着笑走
然后转了弯才回头望
在班上放了书包
看到他和他朋友去和副校长拿pizza hut的voucher
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要去拿~~~~
不过因为他走了,而且班长去拿了,所以我就坐回了原位哈哈哈
之后看到他和邻居走去computer lab
今天还书,课本阿~
顺便帮miss february拿去还
结果8本书没有包,一本要罚2块叻,总共16块
罚了钱还必须当场包
无奈帮她拿回那8本书,
打算下课的时候问他哥哥要怎样办,给钱还是带回家包
他没有下课阿~~
还以为他在computer lab
因为没有看到他出来啊
之后过了几节我在厕所外面看到他的同班同学
就问T同学他在哪里
可是T同学讲不懂,也许是在那里(指了个地方。。
然后问我干嘛找他
我:他妹妹的课本啦~~
就这样,我在学校的各个角落走了很多次
找他的身影,却找不到
最后,朋友叫我上去电脑室找
一咬牙,就走了上去
到了楼上我就脚软了,发抖阿
而且最搞笑的是我NG了12次
朋友在楼梯等我嘛
然后我深吸了一口气,走去电脑室的门口
要敲门的时候又泄气了,把心理准备都泄掉了
又走回去朋友那里做下心理准备
就这样,我来来回回了12次
终于在最后一次,
我敲了两下门,朋友听到了就在楼梯大笑
我忍着笑,脱了鞋走进去
老师已经过来迎接我了
我扫了一眼电脑室
全部人看着我walaoeh
而且很安静,你们可以不要那么恐怖吗
在寻找着他的身影
然后老师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我的
我:我要找那个miss february的哥哥
老师:所以。。是谁?
我:XXX
说完,我自顾自地找,看到邻居坐在最里面的电脑的座位那里
老师看了一下电脑室
和我说他不在,他刚刚离开了电脑室
然后老师又对着全部人大声说:你们知道XXX去了哪里吗
当时本来我忍着笑了的,
然后刚好看到邻居,他当时笑着(我知道你干嘛笑,嘿,这个是公事好吗
所以弄到我笑出来:扑哧
老师:他们说他在班哦
我:哈,那么远(其实是因为惊慌失措而冒出来的一句话
说了谢谢我就退下了
关了门我就脚软了,手抖地穿鞋
我说啊,你知不知道我试了12次才进到去的阿
无奈,去了一趟F6 block
然后前面三班都没有人
可能在最后一班瓜,不懂哎
可是听到老师说话的声音,所以我和朋友打退堂鼓先回班
之后过了几节,我又去了F6 block
那里已经没有人了
再再再过了不知道多久
陪朋友去厕所,然后我也顺便找下他
上了厕所我们从physic lab那里走回去班
因为朋友讲经过刚才那些地方很多次了,怕老师发现到我们一直走来走去
去到那里的时候,看到从男厕所出来的人我马上爆笑
N男子和K男子
之所以我会笑是因为最近我们都说N男子可能喜欢朋友
所以每次看到N男子,我们都会弄朋友
我看了一下N男子,再看了下我前面走得很快的朋友
我:XX!!!!!!!!!!!
朋友:喂!不要和你好了阿~
我:什么哦,我叫你回班罢了嘛(笑
就这样,我们走lab的走道
他们走小礼堂后面的走道
也就是说我们之间隔着一个花园罢了
朋友在前面走得很快,我慢慢地走
因为要看看N男子看到朋友的反应哈哈哈哈
朋友走到了他们的12钟方向
N男子本来和他朋友走到了朋友附近
然后不懂干嘛N男子停了下来
之后走在他前面的朋友也停下来转身和他说话
他们说什么,我没听到,有听到一些些,可是也许是我听错了吧哈哈哈哈
好像听到:怎么办,什么怎么办,走啦
也许是幻听吧,因为太想弄朋友了我哈哈哈
番薯阿朋友
走得那么快,把我抛在后头
跟了上去,所以现在的情况变得很好笑
我本来要弄朋友的可是,算了啦哈哈哈
因为K男子走在朋友旁边
然后N男子走在我旁边
之后朋友紧急刹车叫我换走道回班
放学
好失望
放了书包,去电脑室附近
唔,没有人出来
所以就走去厕所,因为他邻居的车放厕所那里嘛
谁知,去到那里,看到车不在了
跑去电脑室看,已经没有任何鞋子了
就证明他回家去了
什么时候的事,我竟然没有发觉。。。
回家打电话给miss february
聊了不会太久吧。。。
噢对,然后他回到家了
miss february和他说有个早上就买好了的nasi lemak
想必已经是臭掉了的
可是他还是坚持要吃。。。
在电话另一头的我:喂呀!叫他不要吃!!!!!!!!
miss february:叫了阿,他不听,关我屁事
我:相像他是你的男神然后帮他吃掉!哈哈哈哈没有啦
继续聊着电话的时候
他要打电话给朋友
miss february:Eh,他要打电话
我:哦。。给他电话啦,pass电话
miss february: okay,你讲的阿
当时我一头雾水,他要打电话,所以我叫她给他电话阿
之后猛然明白Miss february在说什么
我:喂!不要乱来!(然后听到他不懂说了什么
miss february:你有听到他讲什么吗?
我:讲什么?
miss february:他讲快点
我:噢
miss february: bye bye lah
我:ok lah, bye bye
他:bye bye lah bye bye lah
Lol= =
本来昨天妈咪叫我今天去了学校就不要再去了
我错愕地说:哈?!不能。。。。
胡乱地堆了一堆我也觉得心虚的理由
妈,就让我这么一次吧,明年我几时不去学校都可以
唯独今年不能,我必须每天去学校
Monday, November 10, 2014
101114
星期一
带着忐忑的心情去上学
因为剪了平刘海
虽然不是第一次留这种发型,可是在中学里是第一次阿
很担心周遭的评语和意见阿。。
早上,扛着26本课本直奔学校
我手都要断了
面对众人的目光我都是低着头快速走去排队处
翻开了addmaths的笔记就低头读着
朋友看到了都说不会奇怪啊,大部分都说很可爱
喂,我要的是低调不奇怪 /____\
可爱这词和我的样子不搭边啦
站在暂时的课室外的走廊
看着小门的方向
大约7.10am的时候
就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进来了
他很好哎,帮Miss february拿书
而且用一个手提罢了,很重的叻
拿着走到课室附近,就把书交给miss february然后走去座位了
miss february一上来看到我就大笑= =
边翻笔记边看礼堂
他的两个华人朋友走回班了
正纳闷着他在哪里
继续看笔记
之后一个抬头看去的时候,
正好让我看到他走着回班了
不过他走在我班的下面,而非礼堂
只是之后迫不得已要越过礼堂,通过办公室走道走去班上
所以幸好我的eagle eye培养得好
不然我恐怕就会傻傻等待,还不知道他回班了
哦对,他回班的时候手上还拿着polystyrene饭盒呢
阿有吃的~~~~~
考试,
阿娘喂,这addmaths也太难了吧
我连问题也看不明白,还指望我作答么
坐着发呆
10.30am
看到三双脚从办公室走着过来礼堂的方向
一眼便认出了他的那双脚
因为他的走路方式和当时看到他拿着水壶
看清了来者是谁
他,T同班同学和F同班同学
我扫了一眼,就疯狂按计算机,紧张
不过几秒之后我又看过去他那里了
他的两个朋友都走礼堂
然后他的朋友弄他,没错的话好像是因为我吧= =
因为我当时看着,而且听到他的朋友说sini sini
他笑着,然后就走过来我班楼下的走道
喂!他走那边我根本看不到的阿!!!
哎,无奈
因为这样,我伸长了脖子看去他那里,
直到看不到为止,才无奈地靠在椅子
看到他朋友笑着望他
我:哎。。
下课铃声终于响了
快速地跑下去,怕他回班了
走到下去,看到他和他朋友坐在食堂那里聊天
食物应该是吃完了吧。。
然后呢,我就走去买杂饭咯
只是今天的同学有点那个饿吧。。
我第一个拿碟却是最后一个拿饭。。= =
因为看到她们全部冲和挤向饭桶的时候
我就,哎,还是让她们好了
就这样,我站在一旁等到人潮稍微松了点才去拿
走回座位吃
吃饱了走去放碟和丢垃圾
走着去垃圾桶,差不多要到垃圾桶那里的时候
因为我看着他的背影走的嘛
突然,他和他朋友全部望过来
他当时笑着转身
我:。。。。。。。。
本来看着他背影的我现在变成看着他的正面
呆了一下顺着他们的目光转去我后面看
呃,应该不是我吧。。
尽管我一直在说服我自己他们在看其他人
可是当时我已经惊慌失措,一直看去反方向
买了小吃走回座位吃
然后也不知道怎样,我和Miss february走到了洗手盆那里
犹豫不决,不懂要不要问他明天有没有来
怕我问第二次的话他会觉得很烦,毕竟他也许会认为这不关我的事
我去了厕所,然后听说他去了电脑室
考试~~
这张比早上那张难很多。。
不用算,我这么一看也知道我是fail定了的
大约1.40pm吧。。
看到他和T同学走出来了
我实在不知道为何他今天那么反常
还是只是碰巧
T同学走最靠近我班这里的位置
然后他走在T同学的旁边,靠近电脑室
因为屋顶挡着
我看不到他的头,呃,应该说看到一点点,就能勉强看到他的眼睛啦
他本来走着的,然后就看了过来,
然后就踮脚走路=_____________=
T同学就笑咯
喂,你这样踮脚我看不到你了啊
豁出去了,
他和T同学走到靠近台上那里才转弯走向食堂的方向
平时直接斜着走抄短路阿,为何今天这样啊
无奈,早上这样,现在也这样
所以我干脆转身看去他那里
看了一下我就转身回去对着考卷发呆
去上厕所,
回来的时候走面向食堂的那个地方,也就是礼堂那里
他坐的位子被对着我
所以T同学好像看到我罢了
交了考卷,
连坐在窗口旁边的印度朋友也觉得异样
问我有没有看到他走路的方式
不过我不明白我那个印度朋友在说什么啦
看她的动作,好像是讲他斜着一个方向走。。
哎,不知道啦,总觉得他今天好像一直避开我的视线,
一直走在我看不到他的地方
放学,
无奈哎哟,
老师本来提醒我们今天一定要把课本都带来还
怎知道却又取消了
好像是12月31日才还
哎,多冤枉啊我们
又抬着26本课本走去pondok
下来的时候看到他依旧坐在刚才的位置那里
只是他朋友回家去了
看到他一个人在读着书。。
放慢脚步,直到走到他9点钟方向的时候我又恢复了正常速度
之后朋友拉我去找miss february
我在还没在状况内的时候,就被带了过去
他坐着,miss february 站着
不知道他们说着什么,然后他对着朋友开玩笑说:你啦!
当时听了,heart drops.
朋友对着我控诉说:他骂我叻
我:哪里算骂。。。(苦笑,至少他主动和你说话阿,你知道每次都是我主动
朋友:什么啊?!
我:Sorry Sorry
之后才发现原来是miss february 不想搬书回家
之后呢我们和miss february 说着话
然后他站起来和miss february 说:你慢慢聊,我走先
Heart drops again.
之后她们叫我去问他明天有没有来
我:okay!我问!
然后我走到他附近就转右去pondok了
站在pondok里面
和朋友说着话的时候
她叫我伸头出来看啦,讲他在那里等着miss february
我伸头出去看的时候
刚好他和miss february走着过来了
我:!!!
然后快速缩回脑袋
他和miss february今天不是走pondok前面的走道
而是走马路那里。。
目送他去车那里
为何不走小门。。。
不要这样叻
星期五我太吓人了吗 Q____Q
早知道就不问他了。。。
哎早知道就不告白!
前几天睡觉的时候
梦到的东西算是比较特别的吧
虽然每天都会梦到他
可是因为这个梦,我竟然是笑醒的
梦境里,我们在一个不错的房子还是度假村还是有钱人的屋子吧
白色的地砖,干净没有人的游泳池
我站在二楼的阳台,看下去在游泳池旁边的休息处吃东西还是休息的他
他穿着长袖,钮扣,有领,就好似现在他的profile picture一样
不知怎的,我就下去了,在他旁边
和他聊天,好像还说了什么好笑的
笑到我肚子痛,在梦里笑到很够力
结果现实中,我竟然也笑了,还哈哈大笑那种笑
就这样,我笑醒了
现实中能和他聊天的话那该多好。
明天呢本来Miss february叫我和她一起出街的
结果变成她自己不能出,因为没人载lol
亏她还问我:如果她可以出,而他有去学校,我会选择去哪里
我:喂!不要问跟“妈妈和我跌下水,你会救谁先”类似的问题,很难选啦
选和朋友出,自己造成遗憾
选去学校看他,被说重色轻友
不过现在是miss february自己不能出哈~~哈哈哈哈
所以明天我有去学校
带着忐忑的心情去上学
因为剪了平刘海
虽然不是第一次留这种发型,可是在中学里是第一次阿
很担心周遭的评语和意见阿。。
早上,扛着26本课本直奔学校
我手都要断了
面对众人的目光我都是低着头快速走去排队处
翻开了addmaths的笔记就低头读着
朋友看到了都说不会奇怪啊,大部分都说很可爱
喂,我要的是低调不奇怪 /____\
可爱这词和我的样子不搭边啦
站在暂时的课室外的走廊
看着小门的方向
大约7.10am的时候
就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进来了
他很好哎,帮Miss february拿书
而且用一个手提罢了,很重的叻
拿着走到课室附近,就把书交给miss february然后走去座位了
miss february一上来看到我就大笑= =
边翻笔记边看礼堂
他的两个华人朋友走回班了
正纳闷着他在哪里
继续看笔记
之后一个抬头看去的时候,
正好让我看到他走着回班了
不过他走在我班的下面,而非礼堂
只是之后迫不得已要越过礼堂,通过办公室走道走去班上
所以幸好我的eagle eye培养得好
不然我恐怕就会傻傻等待,还不知道他回班了
哦对,他回班的时候手上还拿着polystyrene饭盒呢
阿有吃的~~~~~
考试,
阿娘喂,这addmaths也太难了吧
我连问题也看不明白,还指望我作答么
坐着发呆
10.30am
看到三双脚从办公室走着过来礼堂的方向
一眼便认出了他的那双脚
因为他的走路方式和当时看到他拿着水壶
看清了来者是谁
他,T同班同学和F同班同学
我扫了一眼,就疯狂按计算机,紧张
不过几秒之后我又看过去他那里了
他的两个朋友都走礼堂
然后他的朋友弄他,没错的话好像是因为我吧= =
因为我当时看着,而且听到他的朋友说sini sini
他笑着,然后就走过来我班楼下的走道
喂!他走那边我根本看不到的阿!!!
哎,无奈
因为这样,我伸长了脖子看去他那里,
直到看不到为止,才无奈地靠在椅子
看到他朋友笑着望他
我:哎。。
下课铃声终于响了
快速地跑下去,怕他回班了
走到下去,看到他和他朋友坐在食堂那里聊天
食物应该是吃完了吧。。
然后呢,我就走去买杂饭咯
只是今天的同学有点那个饿吧。。
我第一个拿碟却是最后一个拿饭。。= =
因为看到她们全部冲和挤向饭桶的时候
我就,哎,还是让她们好了
就这样,我站在一旁等到人潮稍微松了点才去拿
走回座位吃
吃饱了走去放碟和丢垃圾
走着去垃圾桶,差不多要到垃圾桶那里的时候
因为我看着他的背影走的嘛
突然,他和他朋友全部望过来
他当时笑着转身
我:。。。。。。。。
本来看着他背影的我现在变成看着他的正面
呆了一下顺着他们的目光转去我后面看
呃,应该不是我吧。。
尽管我一直在说服我自己他们在看其他人
可是当时我已经惊慌失措,一直看去反方向
买了小吃走回座位吃
然后也不知道怎样,我和Miss february走到了洗手盆那里
犹豫不决,不懂要不要问他明天有没有来
怕我问第二次的话他会觉得很烦,毕竟他也许会认为这不关我的事
我去了厕所,然后听说他去了电脑室
考试~~
这张比早上那张难很多。。
不用算,我这么一看也知道我是fail定了的
大约1.40pm吧。。
看到他和T同学走出来了
我实在不知道为何他今天那么反常
还是只是碰巧
T同学走最靠近我班这里的位置
然后他走在T同学的旁边,靠近电脑室
因为屋顶挡着
我看不到他的头,呃,应该说看到一点点,就能勉强看到他的眼睛啦
他本来走着的,然后就看了过来,
然后就踮脚走路=_____________=
T同学就笑咯
喂,你这样踮脚我看不到你了啊
豁出去了,
他和T同学走到靠近台上那里才转弯走向食堂的方向
平时直接斜着走抄短路阿,为何今天这样啊
无奈,早上这样,现在也这样
所以我干脆转身看去他那里
看了一下我就转身回去对着考卷发呆
去上厕所,
回来的时候走面向食堂的那个地方,也就是礼堂那里
他坐的位子被对着我
所以T同学好像看到我罢了
交了考卷,
连坐在窗口旁边的印度朋友也觉得异样
问我有没有看到他走路的方式
不过我不明白我那个印度朋友在说什么啦
看她的动作,好像是讲他斜着一个方向走。。
哎,不知道啦,总觉得他今天好像一直避开我的视线,
一直走在我看不到他的地方
放学,
无奈哎哟,
老师本来提醒我们今天一定要把课本都带来还
怎知道却又取消了
好像是12月31日才还
哎,多冤枉啊我们
又抬着26本课本走去pondok
下来的时候看到他依旧坐在刚才的位置那里
只是他朋友回家去了
看到他一个人在读着书。。
放慢脚步,直到走到他9点钟方向的时候我又恢复了正常速度
之后朋友拉我去找miss february
我在还没在状况内的时候,就被带了过去
他坐着,miss february 站着
不知道他们说着什么,然后他对着朋友开玩笑说:你啦!
当时听了,heart drops.
朋友对着我控诉说:他骂我叻
我:哪里算骂。。。(苦笑,至少他主动和你说话阿,你知道每次都是我主动
朋友:什么啊?!
我:Sorry Sorry
之后才发现原来是miss february 不想搬书回家
之后呢我们和miss february 说着话
然后他站起来和miss february 说:你慢慢聊,我走先
Heart drops again.
之后她们叫我去问他明天有没有来
我:okay!我问!
然后我走到他附近就转右去pondok了
站在pondok里面
和朋友说着话的时候
她叫我伸头出来看啦,讲他在那里等着miss february
我伸头出去看的时候
刚好他和miss february走着过来了
我:!!!
然后快速缩回脑袋
他和miss february今天不是走pondok前面的走道
而是走马路那里。。
目送他去车那里
为何不走小门。。。
不要这样叻
星期五我太吓人了吗 Q____Q
早知道就不问他了。。。
哎早知道就不告白!
前几天睡觉的时候
梦到的东西算是比较特别的吧
虽然每天都会梦到他
可是因为这个梦,我竟然是笑醒的
梦境里,我们在一个不错的房子还是度假村还是有钱人的屋子吧
白色的地砖,干净没有人的游泳池
我站在二楼的阳台,看下去在游泳池旁边的休息处吃东西还是休息的他
他穿着长袖,钮扣,有领,就好似现在他的profile picture一样
不知怎的,我就下去了,在他旁边
和他聊天,好像还说了什么好笑的
笑到我肚子痛,在梦里笑到很够力
结果现实中,我竟然也笑了,还哈哈大笑那种笑
就这样,我笑醒了
现实中能和他聊天的话那该多好。
明天呢本来Miss february叫我和她一起出街的
结果变成她自己不能出,因为没人载lol
亏她还问我:如果她可以出,而他有去学校,我会选择去哪里
我:喂!不要问跟“妈妈和我跌下水,你会救谁先”类似的问题,很难选啦
选和朋友出,自己造成遗憾
选去学校看他,被说重色轻友
不过现在是miss february自己不能出哈~~哈哈哈哈
所以明天我有去学校
Friday, November 07, 2014
071114
星期五
今天F5的没有来,所以呢回班的时间跟回旧的
陪miss february排队交表格给Ms wong
排了N次队阿LOL
因为一直少这个,少那个
所以去一旁填了又再去排队
就这样,我们排了N次队伍。。。
昨天miss february告诉我他今天不会来学校
因为都考完了
所以今天不用看过去座位那里haizz
回班,和朋友聊天
之后和3个傻婆去了趟厕所
也没什么留意周围就回班了
在班上继续聊天,今天考pjk和sivik
所以不用读啦哈哈哈哈
聊天到一半,看到ah lee走着过来
隔壁还有一双人的脚,因为屋顶挡着,暂时看不到上半身
看了眼隔壁那双脚,何时ah song走路走得那么像他了
扫了一眼又继续和miss february她们说话
说着说着,全部惊讶地看着我后面
我当时背对着礼堂
我转过去一看,当场石化
瞪着眼,开着口,错愕不已地看着他
他怎么会在学校?!不是没有来吗?!
miss february也是很惊讶地看着他,然后问他作莫有来的
我当时因为很错愕,所以全程都是张着嘴,眼睛跟着他的身影移动
现在想回去真的很丢脸啦,我竟然这样看着他= =
他和他另外两个朋友差不多要走到礼堂的尽头的时候
我问miss february:作莫他有来的?!
不过看到他心情貌似不错啦,笑着走阿~
miss february再转过去问他东西
我当时又开心又激动又惊喜又错愕,所以就哭了出来= =
眼泪哗啦啦地涌出来,幸好他当时站在看不到我的地方
开始考试,
礼堂一有人经过我就赶紧看过去
考完了没事干,就去上厕所
从koperasi那条走道走去厕所
顺便转头看了下食堂的方向
隐隐约约大概知道他坐哪里
从厕所回来,走着去楼梯的时候
因为面向着食堂的方向,所以很自然地望过去11点钟方向
因为反光的关系,所以他那里很暗啦
我还眯了眼看过去=________=
Erhem Erhem,他坐的座位刚好面向着这里啦
所以我扫了一眼就走回班了
因为不懂刚刚我的白痴样是否被发现了=3=
交了考卷,在期待着下课
还有1分钟,准备着以冲刺的速度跑下去的时候
却看到他和他朋友走着去篮球场了
我:喂呀~~~~~~~~~~~~~~
照旧,我买了咖喱饭和炸鸡吃
吃饱了就和傻婆她们去厕所
M看到我就叫我待在那里望着右边就对了
不久后,就看到他从F6 office的走道转弯过来
我:Uhh Ohh,怎么办
他走到很快哎,而且还那么好帮朋友装水 Hmmm
miss february叫我去和他说话
可是看他走到那么赶,要去篮球场
所以依旧没开口,
尽管Miss february帮我拖住了点时间。。
回班考试,
很快就做完了
很闷阿~~~~~~
去了厕所,看到他和他朋友坐在草场那里的凉亭,也就是在厕所旁边罢了
他坐的座位刚好也是面向着这里的
所以依旧是扫了一眼就去厕所
从厕所出来的时候我背对着他哎,
有一股冲动要转身看啊啊啊啊啊啊~~~
走着回班,
哎真是每班都有傻婆
三个班,三个坐在靠窗位置的傻婆,
看到我都弄我
两个对着我弄了个打篮球的动作
我笑着说知道阿哈哈哈
熬到了放学~
老子我一定要和他道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能再像昨天那样错失了机会,造成了遗憾
今天他能突然出现在学校,对我来说是个第二次的机会
印度朋友一直garyaoo,一直和我说today is the day LOL
铃声响,看到他和他朋友在装水那里装着水
我对着miss february说:我一定要和他讲话!
走到班门口的时候,我:我一定要讲到话!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
这一叫出来舒服多了
而转身的时候就看到笑翻的miss february==
下到去,在布告板前面附近徘徊等着他
一直听到篮球的声音,而且越来越大声就代表越来越靠近
可是迟迟都未看到他,听着篮球的声音,我根本就紧张到要死了
之后就看到他和他朋友走过来了
转身想要逃跑的我,幸好意志力坚强,不然我肯定又后悔了
一咬牙,就对着他走过去,可是我说话的时候竟然结巴==
我:XX,你下个拜,拜二有,有来学校吗
他:阿?还不确定哦
我:阿?Oh,okay lah,bye bye
他笑着讲:bye bye
他这么一笑,就弄到我想到昨天那个P同学啦! = =
因为他的笑不是微笑,是好笑地笑
我看八成是screenshot了我的caption给他看哎哟喂丢脸死了
回到家,冲凉,然后打给miss february
因为放学的时候她叫我打的~
电话拨通了
每次都是miss february接嘛
本来我是想直接说:嘿!傻婆!
想了一下还是说:Hello?
对方传来的声音是我万万没准备好的
他:Hello?
所以接下来我真的是很丢脸啦,结巴到很够力
我:miss february还,还没有,还没有。。呃她,她,她,她不在家么?
他:在阿,在冲凉
我:哦,这样我等下再打来啦,bye bye
他:bye
我整个人虚脱在床上
吓死了,毫无防备这样OMG
上instagram,放了张照片
caption当然是关于今天的各种惊喜
之后傍晚这样上whatsapp的时候
和miss february聊天
然后miss february很开心因为他的男神赞了他的照片
我也顺便上一下instagram
却发现到有两个人来follow我
一个是miss february的男神,一个是S开头的男生
接受了请求然后follow回去
觉得S男生的名字好像在哪里看过,按进去看照片
却没有和他或者F6男生有关联的照片阿
所以就继续和miss february聊
miss february却告诉我P同学screenshot了我的照片的Caption
把它share到他们一班朋友的group whatsapp
哎哟喂,你竟然。。= =
想了想,还是觉得S男生的名字好像有看过
又在回去他的insta看,开了photos of him看
一按进去,我就惊呆了
竟然是P同学他们的朋友来的
难怪两个一起来follow!= =
哎哟喂呀,你要我在学校遇到他怎么办阿阿阿阿
刚刚二姐拿了份包裹给我
嘿,网友寄来的礼物,好精致~~自己做的阿~~
明天要去剪头发,剪回以前的头发哈哈哈哈
今天F5的没有来,所以呢回班的时间跟回旧的
陪miss february排队交表格给Ms wong
排了N次队阿LOL
因为一直少这个,少那个
所以去一旁填了又再去排队
就这样,我们排了N次队伍。。。
昨天miss february告诉我他今天不会来学校
因为都考完了
所以今天不用看过去座位那里haizz
回班,和朋友聊天
之后和3个傻婆去了趟厕所
也没什么留意周围就回班了
在班上继续聊天,今天考pjk和sivik
所以不用读啦哈哈哈哈
聊天到一半,看到ah lee走着过来
隔壁还有一双人的脚,因为屋顶挡着,暂时看不到上半身
看了眼隔壁那双脚,何时ah song走路走得那么像他了
扫了一眼又继续和miss february她们说话
说着说着,全部惊讶地看着我后面
我当时背对着礼堂
我转过去一看,当场石化
瞪着眼,开着口,错愕不已地看着他
他怎么会在学校?!不是没有来吗?!
miss february也是很惊讶地看着他,然后问他作莫有来的
我当时因为很错愕,所以全程都是张着嘴,眼睛跟着他的身影移动
现在想回去真的很丢脸啦,我竟然这样看着他= =
他和他另外两个朋友差不多要走到礼堂的尽头的时候
我问miss february:作莫他有来的?!
不过看到他心情貌似不错啦,笑着走阿~
miss february再转过去问他东西
我当时又开心又激动又惊喜又错愕,所以就哭了出来= =
眼泪哗啦啦地涌出来,幸好他当时站在看不到我的地方
开始考试,
礼堂一有人经过我就赶紧看过去
考完了没事干,就去上厕所
从koperasi那条走道走去厕所
顺便转头看了下食堂的方向
隐隐约约大概知道他坐哪里
从厕所回来,走着去楼梯的时候
因为面向着食堂的方向,所以很自然地望过去11点钟方向
因为反光的关系,所以他那里很暗啦
我还眯了眼看过去=________=
Erhem Erhem,他坐的座位刚好面向着这里啦
所以我扫了一眼就走回班了
因为不懂刚刚我的白痴样是否被发现了=3=
交了考卷,在期待着下课
还有1分钟,准备着以冲刺的速度跑下去的时候
却看到他和他朋友走着去篮球场了
我:喂呀~~~~~~~~~~~~~~
照旧,我买了咖喱饭和炸鸡吃
吃饱了就和傻婆她们去厕所
M看到我就叫我待在那里望着右边就对了
不久后,就看到他从F6 office的走道转弯过来
我:Uhh Ohh,怎么办
他走到很快哎,而且还那么好帮朋友装水 Hmmm
miss february叫我去和他说话
可是看他走到那么赶,要去篮球场
所以依旧没开口,
尽管Miss february帮我拖住了点时间。。
回班考试,
很快就做完了
很闷阿~~~~~~
去了厕所,看到他和他朋友坐在草场那里的凉亭,也就是在厕所旁边罢了
他坐的座位刚好也是面向着这里的
所以依旧是扫了一眼就去厕所
从厕所出来的时候我背对着他哎,
有一股冲动要转身看啊啊啊啊啊啊~~~
走着回班,
哎真是每班都有傻婆
三个班,三个坐在靠窗位置的傻婆,
看到我都弄我
两个对着我弄了个打篮球的动作
我笑着说知道阿哈哈哈
熬到了放学~
老子我一定要和他道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能再像昨天那样错失了机会,造成了遗憾
今天他能突然出现在学校,对我来说是个第二次的机会
印度朋友一直garyaoo,一直和我说today is the day LOL
铃声响,看到他和他朋友在装水那里装着水
我对着miss february说:我一定要和他讲话!
走到班门口的时候,我:我一定要讲到话!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
这一叫出来舒服多了
而转身的时候就看到笑翻的miss february==
下到去,在布告板前面附近徘徊等着他
一直听到篮球的声音,而且越来越大声就代表越来越靠近
可是迟迟都未看到他,听着篮球的声音,我根本就紧张到要死了
之后就看到他和他朋友走过来了
转身想要逃跑的我,幸好意志力坚强,不然我肯定又后悔了
一咬牙,就对着他走过去,可是我说话的时候竟然结巴==
我:XX,你下个拜,拜二有,有来学校吗
他:阿?还不确定哦
我:阿?Oh,okay lah,bye bye
他笑着讲:bye bye
他这么一笑,就弄到我想到昨天那个P同学啦! = =
因为他的笑不是微笑,是好笑地笑
我看八成是screenshot了我的caption给他看哎哟喂丢脸死了
回到家,冲凉,然后打给miss february
因为放学的时候她叫我打的~
电话拨通了
每次都是miss february接嘛
本来我是想直接说:嘿!傻婆!
想了一下还是说:Hello?
对方传来的声音是我万万没准备好的
他:Hello?
所以接下来我真的是很丢脸啦,结巴到很够力
我:miss february还,还没有,还没有。。呃她,她,她,她不在家么?
他:在阿,在冲凉
我:哦,这样我等下再打来啦,bye bye
他:bye
我整个人虚脱在床上
吓死了,毫无防备这样OMG
上instagram,放了张照片
caption当然是关于今天的各种惊喜
之后傍晚这样上whatsapp的时候
和miss february聊天
然后miss february很开心因为他的男神赞了他的照片
我也顺便上一下instagram
却发现到有两个人来follow我
一个是miss february的男神,一个是S开头的男生
接受了请求然后follow回去
觉得S男生的名字好像在哪里看过,按进去看照片
却没有和他或者F6男生有关联的照片阿
所以就继续和miss february聊
miss february却告诉我P同学screenshot了我的照片的Caption
把它share到他们一班朋友的group whatsapp
哎哟喂,你竟然。。= =
想了想,还是觉得S男生的名字好像有看过
又在回去他的insta看,开了photos of him看
一按进去,我就惊呆了
竟然是P同学他们的朋友来的
难怪两个一起来follow!= =
哎哟喂呀,你要我在学校遇到他怎么办阿阿阿阿
刚刚二姐拿了份包裹给我
嘿,网友寄来的礼物,好精致~~自己做的阿~~
明天要去剪头发,剪回以前的头发哈哈哈哈
Thursday, November 06, 2014
061114
星期四
今天又这样啦
他还没到学校,我们就被叫回班了
拿着bio书,在班外面看着小门
不一会儿就看到他进来了
今天他8点考试,所以没有迟来
看到他走去座位后,我才走回班
他和T同学并肩走去班上
Garyaoo阿 ekonomi
过了不久,我又溜去了厕所
看到他在班里面
good luck!
8.15am,到我考试
Biology真的很难啦哎哟喂神马来的
无奈~
看了眼手表,9点了
他朋友都出来了,可是9点多的时候仍然没有看到他
去了厕所,哎,没有看到他阿(忧~
边回头看办公室那个走道边走回班,再看了眼手表
因为走去koperasi前面的楼梯那里上,上到去就是我班了嘛
走着的时候,
P同学:XX!
我带着疑问转回头看去P同学那里
当时P同学和其他朋友坐在一起
我:?
P同学:AF kat atas! study! study!
我:Owh, Okayy(笑着比了个Ok的手势
要上楼梯的时候,背后又传来了一句
但是不是P同学说的,不过我不懂谁说的啦
对方:Do you love him?
我笑着回头看了一眼再继续走回班(觉得这样比起直接走掉更有礼貌
班上在考试的叻,所以很安静
而且当时是数学老师在班上,他有份教F6的
整理好脸部的表情,一脸平静地走回去座位
经过miss february的时候和Miss february对到眼,强忍着笑意
交考卷~
miss february:刚才作莫?我听到他们喊我gorr的名
我惊讶地问她说老师其他人有没有听到,不过幸好应该没有
和miss february说刚才的事情~
下课,
陪miss february打电话先才去买饭
11点,他开始考Sejarah了
考到1点,可是却没有下课吃东西先
我:喂,哪里可以这样,很饿的叻,要不要打包?
miss february:唔,你去打包啦
我:okay(说完就往杂饭那里走
我没有买啦哎哟,如果他comfirm会吃的话我一定买给他
回班考试,
1点多,他的一群朋友从办公室那条走道走出来
看过去,因为要看他有没有在
看了一圈,没有,却和P同学对望到
我:惨了
P同学指着我和他朋友说了些什么= =
我快速地看着考卷,
结果我依旧是被发现到了
他们叫着: ZF~~ZF~~~~
然后又说:A for AF
我:LOL
无奈地看着他们笑,忍笑真的很痛苦啦
谁叫我在考试,而且老师还在班上阿
喝着水,
看到有三个人走着出来
就是他,T同学和S同学
因为有屋顶挡着,所以我先看到S同学
对望了一下,看过去他隔壁的AF
当时他竟然也在喝水,手上拿着打开了盖的水壶
尴尬阿,趁还没看到他的脸的时候
我迅速弯下身体转好水壶,然后因为紧张的关系
我竟然还弄了下鞋子的带
坐直身体,看去礼堂
他刚好走到了我的9点钟方向
刚好对视到,因为他和他朋友望上来
可是他很快就看去另外一边了= =
他当时笑容满面,当然咯,考完了STPM~
看到他走掉后,我把头靠在手臂上趴在桌子
之后又狂扇风,又紧张又热阿
之后他应该是去Meet了P同学他们刚才那群朋友
因为听到他们大叫他的名字N次=3=
miss february真的是笑死我
整个班很安静都在考试,
她:BURPPPP
我当场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却因为要缺氧了所以笑的时候呼吸了一下
整个猪声出来了= =
所以接下来的画面是我们两个很三八地狂笑
终于到了放学
走下去的时候,看到他的书包和东西都放在食堂的某个座位上
人不在阿~~
本来还打算和他道别的
因为Miss february说他考完了就不来学校
意思就是今天是last day了咯
所以心情很沉重哎
看到他从koperasi那条走道走着过来书包那里
我和miss february从反方向走过去他书包那里
他收拾着书包
miss february示意我开口说话
我:怎样讲?
犹豫着的时候,我问miss february:你妈咪来了阿?
miss february问他,然后他讲:嗯
深吸了口气要说的时候
他却刚好开口和坐在对面那张桌子的马来同班同学说话
马上泄气
走着去pondok,他从另外一条走道走去pondok的方向
然后他比我走得快,走在前头
我和miss february跟在后面,
之后他就走去车那里了
miss february示意我追上去
我:。。。。。。。。
无奈,当时已经站在小门外面了的
转身走去候车亭那里
哇,失望的泪水阿~~~
最后一天了我竟然连道别都做不到
走去候车亭却遇到我班的那个印度朋友
她也知道这件事情的
却看到我眼湿湿,就问我:why are you crying? dont cry dont cry
世界上最催泪的一句话莫过于不要哭这三个字
本来当时我状态还算好的,
结果听到这样哗啦啦地涌出来
不过幸好依旧在控制的范围内
因为当时放学时间啊,我不想要在其他人面前这样失态
回家,
冲凉了就打给miss february,
说着说着又哭了haizz =________=
无奈啊,最后一天~~
放了照片去instagram
然后caption是说我很后悔之类的话
P同学的留言根本就当场让我想去撞墙
P同学说他下个星期还会来学校的之类的话
我:你能不能假装没有看到。。
P同学:不能,我还能screen shot下来给他看
我:walao不要这样,很尴尬阿
P同学:depends~
我:FXXXXXA!!!!
无奈之下我写了某个女生的名字哈哈哈,到P同学很无奈
之后Miss february叫P同学screen shot然后给他看
P同学竟然还留言:搞定了
撞墙阿~~~~~~~~~~~~我长那么大没有那么丢脸过
Miss february明明很确定地和我说他不会来学校了的
OTTOKE~~~~~~~~
今天又这样啦
他还没到学校,我们就被叫回班了
拿着bio书,在班外面看着小门
不一会儿就看到他进来了
今天他8点考试,所以没有迟来
看到他走去座位后,我才走回班
他和T同学并肩走去班上
Garyaoo阿 ekonomi
过了不久,我又溜去了厕所
看到他在班里面
good luck!
8.15am,到我考试
Biology真的很难啦哎哟喂神马来的
无奈~
看了眼手表,9点了
他朋友都出来了,可是9点多的时候仍然没有看到他
去了厕所,哎,没有看到他阿(忧~
边回头看办公室那个走道边走回班,再看了眼手表
因为走去koperasi前面的楼梯那里上,上到去就是我班了嘛
走着的时候,
P同学:XX!
我带着疑问转回头看去P同学那里
当时P同学和其他朋友坐在一起
我:?
P同学:AF kat atas! study! study!
我:Owh, Okayy(笑着比了个Ok的手势
要上楼梯的时候,背后又传来了一句
但是不是P同学说的,不过我不懂谁说的啦
对方:Do you love him?
我笑着回头看了一眼再继续走回班(觉得这样比起直接走掉更有礼貌
班上在考试的叻,所以很安静
而且当时是数学老师在班上,他有份教F6的
整理好脸部的表情,一脸平静地走回去座位
经过miss february的时候和Miss february对到眼,强忍着笑意
交考卷~
miss february:刚才作莫?我听到他们喊我gorr的名
我惊讶地问她说老师其他人有没有听到,不过幸好应该没有
和miss february说刚才的事情~
下课,
陪miss february打电话先才去买饭
11点,他开始考Sejarah了
考到1点,可是却没有下课吃东西先
我:喂,哪里可以这样,很饿的叻,要不要打包?
miss february:唔,你去打包啦
我:okay(说完就往杂饭那里走
我没有买啦哎哟,如果他comfirm会吃的话我一定买给他
回班考试,
1点多,他的一群朋友从办公室那条走道走出来
看过去,因为要看他有没有在
看了一圈,没有,却和P同学对望到
我:惨了
P同学指着我和他朋友说了些什么= =
我快速地看着考卷,
结果我依旧是被发现到了
他们叫着: ZF~~ZF~~~~
然后又说:A for AF
我:LOL
无奈地看着他们笑,忍笑真的很痛苦啦
谁叫我在考试,而且老师还在班上阿
喝着水,
看到有三个人走着出来
就是他,T同学和S同学
因为有屋顶挡着,所以我先看到S同学
对望了一下,看过去他隔壁的AF
当时他竟然也在喝水,手上拿着打开了盖的水壶
尴尬阿,趁还没看到他的脸的时候
我迅速弯下身体转好水壶,然后因为紧张的关系
我竟然还弄了下鞋子的带
坐直身体,看去礼堂
他刚好走到了我的9点钟方向
刚好对视到,因为他和他朋友望上来
可是他很快就看去另外一边了= =
他当时笑容满面,当然咯,考完了STPM~
看到他走掉后,我把头靠在手臂上趴在桌子
之后又狂扇风,又紧张又热阿
之后他应该是去Meet了P同学他们刚才那群朋友
因为听到他们大叫他的名字N次=3=
miss february真的是笑死我
整个班很安静都在考试,
她:BURPPPP
我当场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却因为要缺氧了所以笑的时候呼吸了一下
整个猪声出来了= =
所以接下来的画面是我们两个很三八地狂笑
终于到了放学
走下去的时候,看到他的书包和东西都放在食堂的某个座位上
人不在阿~~
本来还打算和他道别的
因为Miss february说他考完了就不来学校
意思就是今天是last day了咯
所以心情很沉重哎
看到他从koperasi那条走道走着过来书包那里
我和miss february从反方向走过去他书包那里
他收拾着书包
miss february示意我开口说话
我:怎样讲?
犹豫着的时候,我问miss february:你妈咪来了阿?
miss february问他,然后他讲:嗯
深吸了口气要说的时候
他却刚好开口和坐在对面那张桌子的马来同班同学说话
马上泄气
走着去pondok,他从另外一条走道走去pondok的方向
然后他比我走得快,走在前头
我和miss february跟在后面,
之后他就走去车那里了
miss february示意我追上去
我:。。。。。。。。
无奈,当时已经站在小门外面了的
转身走去候车亭那里
哇,失望的泪水阿~~~
最后一天了我竟然连道别都做不到
走去候车亭却遇到我班的那个印度朋友
她也知道这件事情的
却看到我眼湿湿,就问我:why are you crying? dont cry dont cry
世界上最催泪的一句话莫过于不要哭这三个字
本来当时我状态还算好的,
结果听到这样哗啦啦地涌出来
不过幸好依旧在控制的范围内
因为当时放学时间啊,我不想要在其他人面前这样失态
回家,
冲凉了就打给miss february,
说着说着又哭了haizz =________=
无奈啊,最后一天~~
放了照片去instagram
然后caption是说我很后悔之类的话
P同学的留言根本就当场让我想去撞墙
P同学说他下个星期还会来学校的之类的话
我:你能不能假装没有看到。。
P同学:不能,我还能screen shot下来给他看
我:walao不要这样,很尴尬阿
P同学:depends~
我:FXXXXXA!!!!
无奈之下我写了某个女生的名字哈哈哈,到P同学很无奈
之后Miss february叫P同学screen shot然后给他看
P同学竟然还留言:搞定了
撞墙阿~~~~~~~~~~~~我长那么大没有那么丢脸过
Miss february明明很确定地和我说他不会来学校了的
OTTOKE~~~~~~~~
Wednesday, November 05, 2014
051114
星期三
做好了他会迟来的心理准备
早上回班,
站在班上外面等
看到Miss february进来罢了
就说明了他等下才来。。
走进班和傻婆说:没有阿阿阿阿~~~~~~~~
傻婆:哪里那么早,迟一点叻?
我:等下你就明白了~
说完,Miss february就进来了
傻婆:哦~~~(明白
然后Miss february就叫嚷说我重色轻友
看到他没来也不等她就先进班 = = zzz
我:嗯。。。
傻婆:恩咯,重色轻友
三个L出现在我的头上了
我:Oi,我每次都帮你的咯
Miss february:有么?
当场惹火我
反驳的话卡在喉咙里,算了,干脆走出去班上读
每次都说重色轻友
一个pizza就数落到我好像很重色轻友那样
上次一直讲,我已经不反驳任由她们去说
今天又这样,哇,我之前也不是每次帮你们
好的东西就忘光,问我有么,
然后就被一个根本不是错误却被说我错的事情数落到我那样
难不成我不可以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算了,
在班外面站着,不知不觉站了2个小时
因为班的12点钟方向就是校门了
边等边读道德
之后马来同学要考试了
听到老师叫全部同学坐回原位
因为是代课老师,我也不太敢站在外面不进去
进了去,坐了一下,
还是硬着头皮问老师能不能出去读
老师虽然一脸疑惑,可是依旧是同意了
9点看到他的同班同学T同学到了
继续读道德
过了1,2分钟
抬了下头要继续读,却又迅速地看过去
他到学校了!
看到他的时候,他已经走进了校门
看着他走进来,从马路走过去食堂的走道
然后看到他两个脚走去礼堂的方向
都是布告板啦,所以看不到他,只看到脚
赶紧走回班,坐在座位那里,靠窗真好哈哈哈哈
Miss february:???
我:你看看那边(用眼神示意了下礼堂
傻婆凑过去看了下然后恍然大悟地坐回原位
又来了又来了,Miss february:GORRRR~~~!!
因为有老师和马来同学正在考试,所以Miss february不能喊太大声
可是他却奇迹般地听到了
因为看到他笑着看着Miss february
阿笑容~~(擦鼻血,紧急送医
他走过去meet T同学,当时和副校长说着话
之后他和他朋友就一起走回班了
而我就很乖地坐在班上了Lol
下课,
他11点考试,所以理所当然是不会看到他的咯
考国语呢,Garyaooo阿!!
今天又吃炸鸡和咖喱饭啊我
朋友说我是饭桶因为拿很多饭=3=
津津有味,狼吞虎咽地享用着美食
突然全部朋友看着我,我:?(心想我是不是吃相太丑了,因为很好吃所以我没有理吃相)
一个说没有看过我在学校吃饭,一个说我吃很多吃不肥,另外一个就说我是饭桶
喂!不要这样看我啦,很压力哎吃饭的时候LOL
回班不久就开始考试咯
做到12.35pm的时候
就去上厕所了
等了5分钟,他依旧是还没出来哎哟><
无奈,赶紧快步走回班
差不多12.50pm的时候
人影还未看到,就听见他朋友的笑声
看过去办公室的方向,
看到他和他朋友一起走出来
停止作答,看着他
他走着去食堂的方向
连这种情况我都紧张到手抖哎哟= =
MicL每次笑我手抖啦=3=
想到上次他问我作莫手抖的时候真的是丢脸死了
你真的要听答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学,
下去的时候没有看到他
回家了咯
所以Miss february发火因为没有人载
不过之后有人载她了
明天考Bio
回到家才发现我的笔记本借了人
真倒霉阿,不能读笔记了
明天last day
他考了明天的ekonomi和sejarah就不来学校了
所以呢,决定了,明天要去找他
尽管他考完的时候,我在考着Bio paper 1
我起码要做最后的道别阿
希望明天可以顺利和他说bye bye啦
Good Luck In Your Exam !!
做好了他会迟来的心理准备
早上回班,
站在班上外面等
看到Miss february进来罢了
就说明了他等下才来。。
走进班和傻婆说:没有阿阿阿阿~~~~~~~~
傻婆:哪里那么早,迟一点叻?
我:等下你就明白了~
说完,Miss february就进来了
傻婆:哦~~~(明白
然后Miss february就叫嚷说我重色轻友
看到他没来也不等她就先进班 = = zzz
我:嗯。。。
傻婆:恩咯,重色轻友
三个L出现在我的头上了
我:Oi,我每次都帮你的咯
Miss february:有么?
当场惹火我
反驳的话卡在喉咙里,算了,干脆走出去班上读
每次都说重色轻友
一个pizza就数落到我好像很重色轻友那样
上次一直讲,我已经不反驳任由她们去说
今天又这样,哇,我之前也不是每次帮你们
好的东西就忘光,问我有么,
然后就被一个根本不是错误却被说我错的事情数落到我那样
难不成我不可以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算了,
在班外面站着,不知不觉站了2个小时
因为班的12点钟方向就是校门了
边等边读道德
之后马来同学要考试了
听到老师叫全部同学坐回原位
因为是代课老师,我也不太敢站在外面不进去
进了去,坐了一下,
还是硬着头皮问老师能不能出去读
老师虽然一脸疑惑,可是依旧是同意了
9点看到他的同班同学T同学到了
继续读道德
过了1,2分钟
抬了下头要继续读,却又迅速地看过去
他到学校了!
看到他的时候,他已经走进了校门
看着他走进来,从马路走过去食堂的走道
然后看到他两个脚走去礼堂的方向
都是布告板啦,所以看不到他,只看到脚
赶紧走回班,坐在座位那里,靠窗真好哈哈哈哈
Miss february:???
我:你看看那边(用眼神示意了下礼堂
傻婆凑过去看了下然后恍然大悟地坐回原位
又来了又来了,Miss february:GORRRR~~~!!
因为有老师和马来同学正在考试,所以Miss february不能喊太大声
可是他却奇迹般地听到了
因为看到他笑着看着Miss february
阿笑容~~(擦鼻血,紧急送医
他走过去meet T同学,当时和副校长说着话
之后他和他朋友就一起走回班了
而我就很乖地坐在班上了Lol
下课,
他11点考试,所以理所当然是不会看到他的咯
考国语呢,Garyaooo阿!!
今天又吃炸鸡和咖喱饭啊我
朋友说我是饭桶因为拿很多饭=3=
津津有味,狼吞虎咽地享用着美食
突然全部朋友看着我,我:?(心想我是不是吃相太丑了,因为很好吃所以我没有理吃相)
一个说没有看过我在学校吃饭,一个说我吃很多吃不肥,另外一个就说我是饭桶
喂!不要这样看我啦,很压力哎吃饭的时候LOL
回班不久就开始考试咯
做到12.35pm的时候
就去上厕所了
等了5分钟,他依旧是还没出来哎哟><
无奈,赶紧快步走回班
差不多12.50pm的时候
人影还未看到,就听见他朋友的笑声
看过去办公室的方向,
看到他和他朋友一起走出来
停止作答,看着他
他走着去食堂的方向
连这种情况我都紧张到手抖哎哟= =
MicL每次笑我手抖啦=3=
想到上次他问我作莫手抖的时候真的是丢脸死了
你真的要听答案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学,
下去的时候没有看到他
回家了咯
所以Miss february发火因为没有人载
不过之后有人载她了
明天考Bio
回到家才发现我的笔记本借了人
真倒霉阿,不能读笔记了
明天last day
他考了明天的ekonomi和sejarah就不来学校了
所以呢,决定了,明天要去找他
尽管他考完的时候,我在考着Bio paper 1
我起码要做最后的道别阿
希望明天可以顺利和他说bye bye啦
Good Luck In Your Exam !!
Tuesday, November 04, 2014
041114
星期二
相信这个月都不会有周会了
因为有大考嘛
所以中一,中二和中四的都被通知可以回班了
7.10am,他还没到哦~~~~
刚好其他班的傻婆问我physic
所以我们就霸气十足地坐在礼堂,教她physic
教完了一题之后,才慢慢收拾东西,站起来,走回班
顺便伸头看了看食堂和pondok的方向
因为座位那里只有他的朋友~~
回班,放了书包,拿了书就出去走廊读
边读边看向pondok
想到去年的下课回班的时候我也是喜欢站在这里
他去年下课的时候都和朋友去pondok吃的~
7.20am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还有邻居走进来了
他走去座位了,所以就看不到了咯~
站在原地等miss february上来
看到miss february,我笑吟吟地说:早安!(广东
miss february不问也知道我站在那里干了什么~~
温习功课~~
大概7,40am,看到他和他朋友一起走着去班上了
因为8点考pengajian am
多庆幸我是坐在窗口旁边,所以能看到他
看着他的背影,我心里默念一大堆祝福语
(Goodluck!Garyaoo! All the best!Fighting!)x10
坐不下去了,去了趟厕所
对着他的班的方向再说了声good luck才回班
看了眼手表
8点了,也为他感到紧张
帮他祷告呗,希望有效吧
昨天大概看了看pengajian am的考试格式
要写作文呢 @@
轮到我要考了
我:Goodluck!
miss february:哦!刚才你那样(手势),就是一直在goodluck他啦?!
我:呵呵呵
miss february:没有goodluck我!
我:Good luck!
miss february:不真心的!
我:哪里有,good luck!!! 阿不然你要我行大礼哦~~
考着physic paper 1
很难啊~~还有很多算的呢
即使给了部分的formula,我也不会做
10am了,我10.50am要交考卷,可是还有30多题还没做
想了一瞬,依旧是去上了厕所
去到厕所等到10.05am那样
他都还没出来,等得我都急了
等了5分钟那样,就快速走回班
翻开考卷埋头继续作答
差不多10.10am/10/15am
看到他和他朋友走出来了
之后大概10.40am吧,
看到他和他朋友又背着书包走去班的方向了
本来赶着作答的我停下手上的笔,看着他
他和朋友一起走去食堂的方向
等到看不到他的时候,再赶紧继续作答
勉强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作答完毕
好险~~
下课,
今天下课又没得看到他~~~~
买了炸鸡咖喱饭慰劳自己
然后再去了一趟厕所
看了眼附近都没有看到他和他朋友
不过miss february说他可能在F1的班里面
回班继续考试
大部分的同学都很有默契啦哈哈哈哈
翻完了考卷就趴在桌子睡觉LOL
好不容易熬到2.15pm
终于可以交考卷了
转过去和miss february说话的时候
miss february示意我看下去礼堂
看到他从办公室那条走道走出来了
背着书包,拿着水壶
又来了,miss february:gorrr!!!!!! x3
他抬头看了下miss february再继续走
放学,
走下去的时候,看去了礼堂的方向
没有看到他~
一转过来就看到他坐在食堂,头上出现了大大的感叹号
他在整理还是拿书包的东西啦~
我的同班同学看到我都一直弄我 =3=
不敢看过去他那里阿,所以一直看着反方向前进
到了前面前面才转头看他一下
在pondok,
和朋友一起聊天,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出来了
还很快tim
miss february: bye bye!
我:BYE BYE!!!!!!!!!(当然是对两位说的啦~可是他没有听到吧,因为走过了)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去上车
今儿他爸爸载~
明天他考Bm阿
GARYAOOOOO AHHHH!!!!!!!!!!!!!!!!!!!!!!!!!!!
昨天和今天的时候看到他上whatsapp都很想msg他的哎
怕他觉得烦罢了,
我是想提醒他带证件阿。。。
相信这个月都不会有周会了
因为有大考嘛
所以中一,中二和中四的都被通知可以回班了
7.10am,他还没到哦~~~~
刚好其他班的傻婆问我physic
所以我们就霸气十足地坐在礼堂,教她physic
教完了一题之后,才慢慢收拾东西,站起来,走回班
顺便伸头看了看食堂和pondok的方向
因为座位那里只有他的朋友~~
回班,放了书包,拿了书就出去走廊读
边读边看向pondok
想到去年的下课回班的时候我也是喜欢站在这里
他去年下课的时候都和朋友去pondok吃的~
7.20am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还有邻居走进来了
他走去座位了,所以就看不到了咯~
站在原地等miss february上来
看到miss february,我笑吟吟地说:早安!(广东
miss february不问也知道我站在那里干了什么~~
温习功课~~
大概7,40am,看到他和他朋友一起走着去班上了
因为8点考pengajian am
多庆幸我是坐在窗口旁边,所以能看到他
看着他的背影,我心里默念一大堆祝福语
(Goodluck!Garyaoo! All the best!Fighting!)x10
坐不下去了,去了趟厕所
对着他的班的方向再说了声good luck才回班
看了眼手表
8点了,也为他感到紧张
帮他祷告呗,希望有效吧
昨天大概看了看pengajian am的考试格式
要写作文呢 @@
轮到我要考了
我:Goodluck!
miss february:哦!刚才你那样(手势),就是一直在goodluck他啦?!
我:呵呵呵
miss february:没有goodluck我!
我:Good luck!
miss february:不真心的!
我:哪里有,good luck!!! 阿不然你要我行大礼哦~~
考着physic paper 1
很难啊~~还有很多算的呢
即使给了部分的formula,我也不会做
10am了,我10.50am要交考卷,可是还有30多题还没做
想了一瞬,依旧是去上了厕所
去到厕所等到10.05am那样
他都还没出来,等得我都急了
等了5分钟那样,就快速走回班
翻开考卷埋头继续作答
差不多10.10am/10/15am
看到他和他朋友走出来了
之后大概10.40am吧,
看到他和他朋友又背着书包走去班的方向了
本来赶着作答的我停下手上的笔,看着他
他和朋友一起走去食堂的方向
等到看不到他的时候,再赶紧继续作答
勉强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作答完毕
好险~~
下课,
今天下课又没得看到他~~~~
买了炸鸡咖喱饭慰劳自己
然后再去了一趟厕所
看了眼附近都没有看到他和他朋友
不过miss february说他可能在F1的班里面
回班继续考试
大部分的同学都很有默契啦哈哈哈哈
翻完了考卷就趴在桌子睡觉LOL
好不容易熬到2.15pm
终于可以交考卷了
转过去和miss february说话的时候
miss february示意我看下去礼堂
看到他从办公室那条走道走出来了
背着书包,拿着水壶
又来了,miss february:gorrr!!!!!! x3
他抬头看了下miss february再继续走
放学,
走下去的时候,看去了礼堂的方向
没有看到他~
一转过来就看到他坐在食堂,头上出现了大大的感叹号
他在整理还是拿书包的东西啦~
我的同班同学看到我都一直弄我 =3=
不敢看过去他那里阿,所以一直看着反方向前进
到了前面前面才转头看他一下
在pondok,
和朋友一起聊天,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出来了
还很快tim
miss february: bye bye!
我:BYE BYE!!!!!!!!!(当然是对两位说的啦~可是他没有听到吧,因为走过了)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去上车
今儿他爸爸载~
明天他考Bm阿
GARYAOOOOO AHHHH!!!!!!!!!!!!!!!!!!!!!!!!!!!
昨天和今天的时候看到他上whatsapp都很想msg他的哎
怕他觉得烦罢了,
我是想提醒他带证件阿。。。
Monday, November 03, 2014
031114
昨晚的blog post弄到我很内疚啦=3=
咳咳,
今天早上起床
随手按了下手机
就看到了他的信息
整个人马上精神了起来
12.53am回复的~~
凌晨1点多才睡叻他
最好不是看到我的blog/twitter所以才回复我
不然我肯定内疚死了=3=
周会前~~
7.10am了,看过去
只看到他的邻居坐在那里罢了
哎?人呢?等了几分钟还未看见人影
也没有看到miss february阿
他的邻居在找着他喜欢的人
而我也是一样哈哈哈
今天没有周会,站起来准备回班
看到他坐在邻居旁边了~~woohooo
还以为他今天不来呢,因为好像没有考试
之后呢,和miss february去厕所~~~
他和他朋友坐在study corner后面
所以我们从楼梯下来,只要转左然后走直就能看到他了
因为有布告板挡着
所以走着的时候,只能看到他的脚=3=
哎,走到去的时候看都不敢看一下
就这样,去了趟厕所再回班
在班上温习着,
看到他和T同学经过
当时我马上笑出来
miss february: Gorr!!!
我:= =
miss february:Gorr!!
看到miss february挥手,
我笑着转过去看
哎,T同学笑着看过来
而他呢,当时继续向着目的地前进
差不多要考试了的时候
看到他和他朋友从F6 office那条走道走着过来礼堂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婆她们全部不解地看着我
然后全部看到他的时候都明白我干嘛如此神经病
看到他和他朋友走近了
我:咳咳
赶紧坐下,一下玩弄着笔,一下子又喝水
就这样,他经过,然后走掉了
chemistry很难啊~~
放大假一定要好好温习了,不然明天大考就死定了
一边考试一边注意礼堂
下课铃声一响,
马上就跑了下去,成为第一个F4下课的人LOL
看到他和他朋友已经在食堂坐着了
走去买咖喱饭,
经过study corner后面的座位,看到他的书包和水壶都在那里
刚好他走过来我左边的垃圾桶丢垃圾(杂饭那里的垃圾桶)
当时走着的时候,
我虽然是望着杂饭的档口
不过其实我是在看着左边的他~~~
吃饭~~~
他今天坐得好远呢,坐在最靠近老师吃东西那里的桌子
所以我坐着根本看不到
买小吃回来,经过study corner后面的座位的时候
看了眼桌上的书
勤劳阿~~在温习明天考的科目呢,pengajian am
回班,
傻婆她们全部懒惰陪我上厕所啦哎哟
不过之后我又溜去了厕所LOL
走在礼堂,要走回班的时候
miss february从班上看到楼下的我
因此,我们展开了远距离对话
miss february:去哪里?!xD
斜眼看到他和他朋友从食堂走着去study corner后面那里
当时就很紧张了
我:你下来啦~~~(眼睛看着他
miss february:眼睛看哪里!我在这里!看着我讲!xD
我:下来啦~~~~
同班的印度同学看到了就从班上问我:where is XX?
我:thr!xD(指了指study corner后面
白痴地对话了一段时间,哎哟好啦回班啦
他当时已经坐在座位那里了~~
chemistry paper2根本就难到爆
乱猜我也猜不出,乱写也写不出些什么
而且不懂为何突然很累
趴在桌子有几次都差点睡着了
嘴唇贴到考卷地时候又起来
几次之后我总算是精神了点
勉强做完了整份考卷
趴在桌子的时候
第六感让我起来看去礼堂
坐起来时,眼睛一亮
看到他和T同学在礼堂走着去surau那个方向
无聊地东看看,西看看
几节之后,看到沙拉那班的全部都背书包走去surau
大惊,本来还有一些还没做完的问题
扔掉了笔就和老师说去厕所
走下去,看了下study corner后面的座位
书包和东西都在,人却不在
快步走去厕所的方向,远距离看向surau
没有看到他阿,连显眼的浅蓝色衣服的T同学也没看到
从厕所回来,走礼堂那里回班
再次看了下surau,也是没有看到他阿
回班继续看礼堂
过了一段时间,
听到男生的声音,看去surau那里
T同学和2个同班同学走着去study corner
他们刚刚是坐在哪里啊,竟然没有看到
放学,
跑下去
走着的时候,只看到座位那里只剩下一个人的脚
估摸着就是他了,因为是左边的椅子嘛
脚时不时抖几下
走到去的时候
12点钟方向的他趴在桌子上休息
因为脸是朝着我出来的方向
所以也没看多久,我就赶紧转左走去pondok
哦当然,我看去左边的布告栏
因为反射到他的身影阿
知道他当时一定是又闷又累
在pondok和朋友聊天
看着食堂那个走道
突然他的人从食堂那里跳出来
我:!!!!!!。。。。。。。
头上出现了大大的感叹号
之后他看去食堂那里讲话
而我继续和朋友说话,当然也留意着他
走着过来了OMG,好吧就这样经过了我
HAIZZZZ
miss february尾随着他,经过我的时候道别
道别了之后,我的眼睛就盯着miss february手上的小吃看了
哇~~~~~~~~~~~三串小吃~~~~~~~~~~~~~~~~~~~
erhem,没办法巨蟹座是吃货嘛
他在小门那里稍微等了一下miss february
然后再继续前进
哎,只能站在Pondok目送他 :/
庆幸今天依然能看到他
明天就不知道了。。
因为他明天考到10点罢了
也许他会直接回家。。。。
有人陪他的话,我当然希望他可以留到放学
没有人陪的话,我当然是要他回家,才不要他一个人阿
无论如何,祝你考试顺利
GARYAOOOOOOOO!!!!!!!!!!!!!!!!!!!!!!!!!!!!!!
咳咳,
今天早上起床
随手按了下手机
就看到了他的信息
整个人马上精神了起来
12.53am回复的~~
凌晨1点多才睡叻他
最好不是看到我的blog/twitter所以才回复我
不然我肯定内疚死了=3=
周会前~~
7.10am了,看过去
只看到他的邻居坐在那里罢了
哎?人呢?等了几分钟还未看见人影
也没有看到miss february阿
他的邻居在找着他喜欢的人
而我也是一样哈哈哈
今天没有周会,站起来准备回班
看到他坐在邻居旁边了~~woohooo
还以为他今天不来呢,因为好像没有考试
之后呢,和miss february去厕所~~~
他和他朋友坐在study corner后面
所以我们从楼梯下来,只要转左然后走直就能看到他了
因为有布告板挡着
所以走着的时候,只能看到他的脚=3=
哎,走到去的时候看都不敢看一下
就这样,去了趟厕所再回班
在班上温习着,
看到他和T同学经过
当时我马上笑出来
miss february: Gorr!!!
我:= =
miss february:Gorr!!
看到miss february挥手,
我笑着转过去看
哎,T同学笑着看过来
而他呢,当时继续向着目的地前进
差不多要考试了的时候
看到他和他朋友从F6 office那条走道走着过来礼堂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婆她们全部不解地看着我
然后全部看到他的时候都明白我干嘛如此神经病
看到他和他朋友走近了
我:咳咳
赶紧坐下,一下玩弄着笔,一下子又喝水
就这样,他经过,然后走掉了
chemistry很难啊~~
放大假一定要好好温习了,不然明天大考就死定了
一边考试一边注意礼堂
下课铃声一响,
马上就跑了下去,成为第一个F4下课的人LOL
看到他和他朋友已经在食堂坐着了
走去买咖喱饭,
经过study corner后面的座位,看到他的书包和水壶都在那里
刚好他走过来我左边的垃圾桶丢垃圾(杂饭那里的垃圾桶)
当时走着的时候,
我虽然是望着杂饭的档口
不过其实我是在看着左边的他~~~
吃饭~~~
他今天坐得好远呢,坐在最靠近老师吃东西那里的桌子
所以我坐着根本看不到
买小吃回来,经过study corner后面的座位的时候
看了眼桌上的书
勤劳阿~~在温习明天考的科目呢,pengajian am
回班,
傻婆她们全部懒惰陪我上厕所啦哎哟
不过之后我又溜去了厕所LOL
走在礼堂,要走回班的时候
miss february从班上看到楼下的我
因此,我们展开了远距离对话
miss february:去哪里?!xD
斜眼看到他和他朋友从食堂走着去study corner后面那里
当时就很紧张了
我:你下来啦~~~(眼睛看着他
miss february:眼睛看哪里!我在这里!看着我讲!xD
我:下来啦~~~~
同班的印度同学看到了就从班上问我:where is XX?
我:thr!xD(指了指study corner后面
白痴地对话了一段时间,哎哟好啦回班啦
他当时已经坐在座位那里了~~
chemistry paper2根本就难到爆
乱猜我也猜不出,乱写也写不出些什么
而且不懂为何突然很累
趴在桌子有几次都差点睡着了
嘴唇贴到考卷地时候又起来
几次之后我总算是精神了点
勉强做完了整份考卷
趴在桌子的时候
第六感让我起来看去礼堂
坐起来时,眼睛一亮
看到他和T同学在礼堂走着去surau那个方向
无聊地东看看,西看看
几节之后,看到沙拉那班的全部都背书包走去surau
大惊,本来还有一些还没做完的问题
扔掉了笔就和老师说去厕所
走下去,看了下study corner后面的座位
书包和东西都在,人却不在
快步走去厕所的方向,远距离看向surau
没有看到他阿,连显眼的浅蓝色衣服的T同学也没看到
从厕所回来,走礼堂那里回班
再次看了下surau,也是没有看到他阿
回班继续看礼堂
过了一段时间,
听到男生的声音,看去surau那里
T同学和2个同班同学走着去study corner
他们刚刚是坐在哪里啊,竟然没有看到
放学,
跑下去
走着的时候,只看到座位那里只剩下一个人的脚
估摸着就是他了,因为是左边的椅子嘛
脚时不时抖几下
走到去的时候
12点钟方向的他趴在桌子上休息
因为脸是朝着我出来的方向
所以也没看多久,我就赶紧转左走去pondok
哦当然,我看去左边的布告栏
因为反射到他的身影阿
知道他当时一定是又闷又累
在pondok和朋友聊天
看着食堂那个走道
突然他的人从食堂那里跳出来
我:!!!!!!。。。。。。。
头上出现了大大的感叹号
之后他看去食堂那里讲话
而我继续和朋友说话,当然也留意着他
走着过来了OMG,好吧就这样经过了我
HAIZZZZ
miss february尾随着他,经过我的时候道别
道别了之后,我的眼睛就盯着miss february手上的小吃看了
哇~~~~~~~~~~~三串小吃~~~~~~~~~~~~~~~~~~~
erhem,没办法巨蟹座是吃货嘛
他在小门那里稍微等了一下miss february
然后再继续前进
哎,只能站在Pondok目送他 :/
庆幸今天依然能看到他
明天就不知道了。。
因为他明天考到10点罢了
也许他会直接回家。。。。
有人陪他的话,我当然希望他可以留到放学
没有人陪的话,我当然是要他回家,才不要他一个人阿
无论如何,祝你考试顺利
GARYAOOOOOOOO!!!!!!!!!!!!!!!!!!!!!!!!!!!!!!
Sunday, November 02, 2014
Friday, October 31, 2014
311014
10月的最后一天了
几个月前,我还在倒数着还有N个月
结果现在变成了还有几天的时间罢了
早上,
本来还以为他不来学校了
因为都快7点了,都没有看到Upper的学生
平时这个时候有些都已经到了的
而今天整个都空空的,只有lower的
不过之后就看到ah lee还有其他的到了
万岁,他也许有来
读了一下书,抬头的时候看到他缓缓走去座位那里
阿有来~~~~~~~~~~!!!!
今天他心情算是不错的吧,精神也不错~~
看到他和朋友有说有笑的
他到校了,而我瞬间变得很忙了lol
看下书,又抬头看去他那里
就这样持续到他masuk barisan的时候
那个时候我也把书合起来了
周会嘛,他今天坐前面,好像是第一排
怕他不喜欢,所以我没有一直看着他
只是时不时看过去一下
哎,最后一天可以在周会的时候看他了 TT________TT
因为换班了,F4的去F3的班
所以周会一结束,
我背了书包就飞奔去F3的班
占了个风水位哈哈哈哈
靠窗的,可以看到礼堂和附近的人事物
朋友还纳闷着要去哪里,一抬头看到我站在窗口的时候
全部人都错愕了Lol
我:嗨~~(笑
就这样,我们的位子就这么样固定了
看到他和他朋友走回班
过了不久,人潮都散去的时候
又看到他和他朋友背着书包走过来了
我看着他,而miss february就在那里乱叫她的哥哥walaoeh
他没有听到~
miss february:可能回家了咯~
弄到我坐立不安,站起来看校门
没有回家啦~在食堂
开始考试,
哎哟真的GG了
历史好难啊~~~~~
考试的时候,听到surau那里传来动物的叫声
然后有几个学生在那里要抓一只动物
好像是受伤了的,因为有人动到的时候就会叫然后却待在原地
不过我看了很久依旧没搞懂那个是什么动物
看不清楚啊,没道理是蝙蝠阿
看到他的朋友走去surau那里查看
之后才看到他手上拿着小吃,缓缓走去surau那里
他走近了就凑上前看,因为要脱鞋,所以他隔着一段距离看
他很感兴趣啦,因为看到他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去靠近一些的地方凑过去看
然后再和朋友走去电脑室隔壁的那块空地那里
之后就没有看到他们了,应该是去了电脑室
去厕所,顺便看看四周有没有他的身影
没有看到他~
下课,
他今天没有下课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
因为下课过后就直接考试了
所以傻婆她们没有陪我去厕所
就这样,我独自一人去厕所
厕所那里也没什么人
刚走过bilik sukan能看到篮球场和草场的时候
看到一群F6的坐在篮球场前面的凳子
等我看清楚了,却发现到他和他朋友笑着
他朋友是谁我没看清楚
因为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就已经看着过来了
所以我忍着笑走去厕所了
快步赶去班上,因为考试了~~~~
边考试边留意礼堂
之后差不多要做完了的时候
听到楼下传来微微男生的笑声
站起来和老师说要上厕所就溜出去了
ah lee和S同学在食堂啦哎哟=3=
走去厕所,他和他朋友已经没有坐在那里了
纳闷他去了哪里
回班对着窗口发呆
放学,
miss february:你几点出?
我:8个字或者9个字咯,看情况(笑~
背着书包,站在Pondok外面
我要走了的阿~~~~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着过来
紧张哎,当时我和朋友聊天
抓了朋友的手就往朋友的脸打哈哈哈哈
又这样,他经过我的时候,我俩也是没有任何交际
我应该说bye bye的 /___\
当时虽然没有看向他,只是看着眼前的朋友说话
可是我依然是在留意他的阿~
朋友都不得不佩服我这招lol
明天就是我告白了1个月
告白一个月周月纪念Lol
竟然那么快。。
几个月前,我还在倒数着还有N个月
结果现在变成了还有几天的时间罢了
早上,
本来还以为他不来学校了
因为都快7点了,都没有看到Upper的学生
平时这个时候有些都已经到了的
而今天整个都空空的,只有lower的
不过之后就看到ah lee还有其他的到了
万岁,他也许有来
读了一下书,抬头的时候看到他缓缓走去座位那里
阿有来~~~~~~~~~~!!!!
今天他心情算是不错的吧,精神也不错~~
看到他和朋友有说有笑的
他到校了,而我瞬间变得很忙了lol
看下书,又抬头看去他那里
就这样持续到他masuk barisan的时候
那个时候我也把书合起来了
周会嘛,他今天坐前面,好像是第一排
怕他不喜欢,所以我没有一直看着他
只是时不时看过去一下
哎,最后一天可以在周会的时候看他了 TT________TT
因为换班了,F4的去F3的班
所以周会一结束,
我背了书包就飞奔去F3的班
占了个风水位哈哈哈哈
靠窗的,可以看到礼堂和附近的人事物
朋友还纳闷着要去哪里,一抬头看到我站在窗口的时候
全部人都错愕了Lol
我:嗨~~(笑
就这样,我们的位子就这么样固定了
看到他和他朋友走回班
过了不久,人潮都散去的时候
又看到他和他朋友背着书包走过来了
我看着他,而miss february就在那里乱叫她的哥哥walaoeh
他没有听到~
miss february:可能回家了咯~
弄到我坐立不安,站起来看校门
没有回家啦~在食堂
开始考试,
哎哟真的GG了
历史好难啊~~~~~
考试的时候,听到surau那里传来动物的叫声
然后有几个学生在那里要抓一只动物
好像是受伤了的,因为有人动到的时候就会叫然后却待在原地
不过我看了很久依旧没搞懂那个是什么动物
看不清楚啊,没道理是蝙蝠阿
看到他的朋友走去surau那里查看
之后才看到他手上拿着小吃,缓缓走去surau那里
他走近了就凑上前看,因为要脱鞋,所以他隔着一段距离看
他很感兴趣啦,因为看到他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去靠近一些的地方凑过去看
然后再和朋友走去电脑室隔壁的那块空地那里
之后就没有看到他们了,应该是去了电脑室
去厕所,顺便看看四周有没有他的身影
没有看到他~
下课,
他今天没有下课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
因为下课过后就直接考试了
所以傻婆她们没有陪我去厕所
就这样,我独自一人去厕所
厕所那里也没什么人
刚走过bilik sukan能看到篮球场和草场的时候
看到一群F6的坐在篮球场前面的凳子
等我看清楚了,却发现到他和他朋友笑着
他朋友是谁我没看清楚
因为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就已经看着过来了
所以我忍着笑走去厕所了
快步赶去班上,因为考试了~~~~
边考试边留意礼堂
之后差不多要做完了的时候
听到楼下传来微微男生的笑声
站起来和老师说要上厕所就溜出去了
ah lee和S同学在食堂啦哎哟=3=
走去厕所,他和他朋友已经没有坐在那里了
纳闷他去了哪里
回班对着窗口发呆
放学,
miss february:你几点出?
我:8个字或者9个字咯,看情况(笑~
背着书包,站在Pondok外面
我要走了的阿~~~~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着过来
紧张哎,当时我和朋友聊天
抓了朋友的手就往朋友的脸打哈哈哈哈
又这样,他经过我的时候,我俩也是没有任何交际
我应该说bye bye的 /___\
当时虽然没有看向他,只是看着眼前的朋友说话
可是我依然是在留意他的阿~
朋友都不得不佩服我这招lol
明天就是我告白了1个月
告白一个月周月纪念Lol
竟然那么快。。
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301014
星期四
7.10am他还没到
7.15am再次看过去
正好看到他刚刚踏入了礼堂
今天他看起来也是很累啦
周会的时候都没表情,不然就打哈欠
熬夜读书了是吧?
只是我们学校幽默感十足的老师报告东西的时候
听到好笑的时候,看到他终于笑了
因为傻婆她们都有考华语,我们去的地方不一样
可是因为还有一段时间才考试
所以我们都很不确定要去什么地方
站在礼堂的末端,犹豫不决
不懂是先回班还是直接去集合地点
其他人都去了makmal kimia,所以miss february自然也是要跟着去的
我:我回班哦
miss february:帮我拿书(这小子抽屉留书哎
我:okok
还要继续废话些什么的时候,
miss february打断了我,眼睛看着我身后说:来了来了,在后面
之后就催促我走
他走在我前面,看着他的背影
他朋友全部都在我身后,他们突然叫他
在他回头之前,我就转移了目光
走回班拿书,同班同学都没有留在班上的意思
全部拿了书就走,所以我也是一样
走下楼,手上已是一大叠的书,全都是miss february的
12点钟方向,出现了他的身影,接着就看到他一大班朋友跟在他身后
我:Walaoeh
还以为他们刚才已经走回班了的,结果竟然还在那里
走着的时候,我眼睛都不懂要看哪里
一会儿看下天花板,一会儿弄下miss february的书
经过他和他朋友的时候,
他朋友都在笑着啦,不跟他朋友有eyes contact,马上快速离去
把书送去makmal kimia,
老师在聊天啦,连我敲门和进去了都不懂
进了去,miss february叫我把书放在外面
我佯装要揍miss february xD
她们考试,我去surau那里温书
刚开始读不久,就有学生来通知我们这些去帮忙F5的学生
累死了,我亲爱的英文老师原来是你~~~~~~~~
搬了一叠又一叠得书,从一楼分了很多次搬去三楼
差不多要搬好的时候,又叫我们搬桌子
看着走廊那堆桌子,无奈啊
和朋友一起搬上去三楼,上上下下
之后搬好了,又叫我拿一堆塑料瓶,纸张,垃圾去丢
又分了好几次,从一楼走去学校后门那里丢
阿我要累死了,满身大汗
看到他也在他的block那里整理啦,他在走廊那里走动~
不过我上上下下那么多次就只看见远处他的背影一次=_____=
有个校工很可爱啦Lol.
每次看到我的时候都会问我几点了,
今天也是这样,然后和我聊天lol,还玩那个华人baby玩的那个。。忘了叫什么
下课,
走上去楼梯的时候看到他和他朋友走着出来了
今天怎么那么快啊
快速跑上去3楼了又快速跑下去
累死了
他和他朋友走在我6,7步距离的前面
他去nasilemak,炒面阿什么的那里买饭,
杂饭那里很多人所以我不想买
只是买了个milo kotak
买好了的时候,他已经坐在座位吃饭了
我走着去朋友那里,顺便回头看下他再继续走
转头回来的时候惊见T同学在我前面2步罢了walaoeh
酱他不是看到我回头看。。。
喝完了,站起来要去买小吃的时候
看到他在马来小吃那里买着
所以我又坐下来,等他买好了我才去
每次都那么刚好,所以我去的话会看起来很故意啦哎哟=3=
和miss february通过食堂走去makmal kimia的时候
顺便看去12/13点方向的他
他当时看着miss february
miss february去了makmal kimia
而我就去了厕所外面的凳子坐着等
今天我决定好了要和他说话,我从未和他说过Hi阿
朋友刚好也在,
很紧张啊我~~尤其听到他和他朋友的说话声渐渐传来的时候~~
我:要讲Hi还是讲Hey??
朋友:都可以啦
我:讲Hi比较好吧(然后我就语无伦次了
和朋友说着话,看到有人(就是他的朋友)
已经转角走来了,在我的12点钟方向罢了
僵硬不敢看过去啦
接着就全部都到齐了,
转角看到的时候,他朋友就大叫他的名字然后起哄lol= =
就是那个P同学啦=3=
他笑着~~~~
我的Hi迟迟都未说出口,
因为他的朋友全部都在起哄和笑,这样的情况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说Hi
之后P同学就坐在我左边的凳子,拍了拍我俩之间的空位
叫miss february的哥哥坐下
却被ah lee叫回班
所以他们一群人就接着走回班
而我的Hi卡在喉咙里了haizzz
整个过程都一直讲我的caption啦 =3=
"AF~~~good luck in your exam!!!"
他们走到篮球场前面的走道的时候
P同学叫我:XX!
我转头看过去,P同学说:good luck in your exam oh AF~~~~
我无奈地笑,他接着说:AF say thank you !!
我双手举起比了两个赞笑着说:welcome!! =D
刚要走回去makmal kimia的时候
就看到miss february和傻婆走来厕所这里了
每次关键时刻这两个都不在==
她们考试咯~我又回去surau温习
之后被英文老师叫去吃pizza
因为我们帮了很多
我和另外一个朋友share一盒
一共8块,所以我就拿4块
第一反应当然是想给miss february的哥哥吃
买了两个polystyrene的盒子来装
因为那个朋友不打算现在吃
可是之后又觉得很恶心啦,还是装在pizza盒子比较好看
所以绕了整个学校,终于在课外活动室那里找到英文老师
跟她要了个空的pizza盒
本来没有的,但是老师把两盒的pizza放在一起
空出一个盒子给我,谢谢你啊啊啊啊啊!!!万分感激!!!!
不过有问我要干嘛,我只是用了谢谢来盖过去哈哈哈
把pizza装在盒子里,就浩浩荡荡走去了F6 block那里
F1的都在考试啦哎哟,所以很安静
从后面的楼梯上去,深吸了一口气
当然我事先是看了代课表,他现在三节都没有老师
只是怕突然取消了,老师突然进班
走另外一条走廊看去他的班
看到里面有人,可是全部窗口和门都关着,根本不懂里面是谁
走到去了science班前面,也就是前面的楼梯那里
那边也是啦,窗口也是开一点点罢了,我根本看不到里面有什么
只是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吓到我一下walao
对方(不确定是谁,只听到声音,但是八成是P同学:XX! AF @##%$%^%&^#@
他:Woii
因为当时很紧张,我在留意着有没有老师
所以没什么注意到P同学后面说了些什么
只是从窗口里看到数学老师
我:哈?!
原本打算放弃了,开始从前面的楼梯走下去几格
对方:AF cakap bye~!
走了几格,最后第二天了阿,YOLO!
又走回上去,奇迹般地刚才说话的人没有出声了
我走去Art class那里,
忐忑不安,敲了两下紧闭的门
这是一个赌注,如果有老师的话我就死定了
缓缓地打开了门,大约一个头的大小
我看了下前面老师的桌子,嗯,很好没有老师
把头探进去班上的时候
就和miss february的男神和T同学eyes contact到了
我还没开口讲话
他们就大笑着说:AF kat sana!sana!(指了指隔壁的science class
我:哦。。
缓缓又安静地关上了门,要走的时候
门被撞开了Walaoehhhhhhhhhhhhhhhhhh你要吓死我噢噢噢噢噢
miss february的男神和T同学跑出来LOL
场面混乱,因为他们好像喊他的名字
看着身边的miss february的男神,我:kamu tolong saya bagi la
miss february的男神:sendiri bagi la~ bagi kat dia(然后就走着去science class叫人了
P同学瞬间从science class跑出来了LOL
全部都起哄,我赶紧蹲下,想必form1的一定看上来了
笑着叫他们小声一点,楼下在考试
P同学答应了,他知道我的顾虑,说:不用紧,我叫他出来在那边讲
指了个楼下form1看不到的地点
我跟着指示走到去那边站着
他朋友:AF!!!!!!!!!!!(惊天动地的声量)Pn NoxxTa cari kamu!!!!!!!!!!!!!
他走出来了,他走去自己的班看进去
然后说:mana ada, tipu ah kau
我走上前,把pizza盒拿在手上,
对着他说:你拿去跟你朋友吃
他:哈?不用啦,你们拿去吃啦
我:老师请的
他:阿?作莫?
我:呃,不是,Pn xx请我,然后我给你吃咯。4块罢了,你拿去跟你朋友share啦
他:哦这样啊,thank you
我:嗯(溜走
他:thank you阿!
我:okay bye!
转身走着去楼梯的时候
看到更多人出来了,就是他邻居阿还有其他男生
某个男生还喊:gambar!gambar! ambil gambar! (笑
我赶紧加快脚步走掉,不然我招架不住
而且刚才还喊我的名字喊到那么大声=3=
数学老师知道我的名字的叻walao
放学前10分钟
我走去makmal kimia那里找miss february
她们好像交靠考卷了,所以自由活动
老师叫我进去,怕副校长看到,因为当时我背着书包
我进去和miss february傻婆她们讲刚刚我干了什么来
全部异口同声地说:重色轻友!!!!没有留给我们!!!!
我:4块罢了!我和某个人share一盒!
傻婆冷静了一下,问我:你4块都给了他?
我:哦。。
傻婆:重色轻友!!!!!!!!
喂,平时我对你们好到半命的叻,刚刚还帮你们搬书叻
这重色轻友太说不过去了吧
我赔笑着继续叙述刚刚的经过
miss february:给他不给我!!!!!!!!
我们在makmal外面讲话(我也不懂怎么从里面去到了外面
老师不放心让我们走,怕挨骂
我看到他和他邻居在食堂坐着等了
下雨啊
很安分地顶着个file走去pondok
不敢看去食堂,实在有点尴尬
之后就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出来了,通过小门走出去
看,又淋雨 ><
打雷好大声哎,吓到我几次=3=
最近又雨季了~~~~
明天星期五
最后一天能看到他
雪上加霜的是,明天11.20am就考试了
就是下课过后10分钟就考了
希望能看到他啦
照样会在那里等他,
只是目送他回班后,我就必须快速飞去班上
阿!明天换去F3的班了阿!
一定要选靠礼堂的位子,一定。
希望明天可以和他说到Hi啦 ~~
7.10am他还没到
7.15am再次看过去
正好看到他刚刚踏入了礼堂
今天他看起来也是很累啦
周会的时候都没表情,不然就打哈欠
熬夜读书了是吧?
只是我们学校幽默感十足的老师报告东西的时候
听到好笑的时候,看到他终于笑了
因为傻婆她们都有考华语,我们去的地方不一样
可是因为还有一段时间才考试
所以我们都很不确定要去什么地方
站在礼堂的末端,犹豫不决
不懂是先回班还是直接去集合地点
其他人都去了makmal kimia,所以miss february自然也是要跟着去的
我:我回班哦
miss february:帮我拿书(这小子抽屉留书哎
我:okok
还要继续废话些什么的时候,
miss february打断了我,眼睛看着我身后说:来了来了,在后面
之后就催促我走
他走在我前面,看着他的背影
他朋友全部都在我身后,他们突然叫他
在他回头之前,我就转移了目光
走回班拿书,同班同学都没有留在班上的意思
全部拿了书就走,所以我也是一样
走下楼,手上已是一大叠的书,全都是miss february的
12点钟方向,出现了他的身影,接着就看到他一大班朋友跟在他身后
我:Walaoeh
还以为他们刚才已经走回班了的,结果竟然还在那里
走着的时候,我眼睛都不懂要看哪里
一会儿看下天花板,一会儿弄下miss february的书
经过他和他朋友的时候,
他朋友都在笑着啦,不跟他朋友有eyes contact,马上快速离去
把书送去makmal kimia,
老师在聊天啦,连我敲门和进去了都不懂
进了去,miss february叫我把书放在外面
我佯装要揍miss february xD
她们考试,我去surau那里温书
刚开始读不久,就有学生来通知我们这些去帮忙F5的学生
累死了,我亲爱的英文老师原来是你~~~~~~~~
搬了一叠又一叠得书,从一楼分了很多次搬去三楼
差不多要搬好的时候,又叫我们搬桌子
看着走廊那堆桌子,无奈啊
和朋友一起搬上去三楼,上上下下
之后搬好了,又叫我拿一堆塑料瓶,纸张,垃圾去丢
又分了好几次,从一楼走去学校后门那里丢
阿我要累死了,满身大汗
看到他也在他的block那里整理啦,他在走廊那里走动~
不过我上上下下那么多次就只看见远处他的背影一次=_____=
有个校工很可爱啦Lol.
每次看到我的时候都会问我几点了,
今天也是这样,然后和我聊天lol,还玩那个华人baby玩的那个。。忘了叫什么
下课,
走上去楼梯的时候看到他和他朋友走着出来了
今天怎么那么快啊
快速跑上去3楼了又快速跑下去
累死了
他和他朋友走在我6,7步距离的前面
他去nasilemak,炒面阿什么的那里买饭,
杂饭那里很多人所以我不想买
只是买了个milo kotak
买好了的时候,他已经坐在座位吃饭了
我走着去朋友那里,顺便回头看下他再继续走
转头回来的时候惊见T同学在我前面2步罢了walaoeh
酱他不是看到我回头看。。。
喝完了,站起来要去买小吃的时候
看到他在马来小吃那里买着
所以我又坐下来,等他买好了我才去
每次都那么刚好,所以我去的话会看起来很故意啦哎哟=3=
和miss february通过食堂走去makmal kimia的时候
顺便看去12/13点方向的他
他当时看着miss february
miss february去了makmal kimia
而我就去了厕所外面的凳子坐着等
今天我决定好了要和他说话,我从未和他说过Hi阿
朋友刚好也在,
很紧张啊我~~尤其听到他和他朋友的说话声渐渐传来的时候~~
我:要讲Hi还是讲Hey??
朋友:都可以啦
我:讲Hi比较好吧(然后我就语无伦次了
和朋友说着话,看到有人(就是他的朋友)
已经转角走来了,在我的12点钟方向罢了
僵硬不敢看过去啦
接着就全部都到齐了,
转角看到的时候,他朋友就大叫他的名字然后起哄lol= =
就是那个P同学啦=3=
他笑着~~~~
我的Hi迟迟都未说出口,
因为他的朋友全部都在起哄和笑,这样的情况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说Hi
之后P同学就坐在我左边的凳子,拍了拍我俩之间的空位
叫miss february的哥哥坐下
却被ah lee叫回班
所以他们一群人就接着走回班
而我的Hi卡在喉咙里了haizzz
整个过程都一直讲我的caption啦 =3=
"AF~~~good luck in your exam!!!"
他们走到篮球场前面的走道的时候
P同学叫我:XX!
我转头看过去,P同学说:good luck in your exam oh AF~~~~
我无奈地笑,他接着说:AF say thank you !!
我双手举起比了两个赞笑着说:welcome!! =D
刚要走回去makmal kimia的时候
就看到miss february和傻婆走来厕所这里了
每次关键时刻这两个都不在==
她们考试咯~我又回去surau温习
之后被英文老师叫去吃pizza
因为我们帮了很多
我和另外一个朋友share一盒
一共8块,所以我就拿4块
第一反应当然是想给miss february的哥哥吃
买了两个polystyrene的盒子来装
因为那个朋友不打算现在吃
可是之后又觉得很恶心啦,还是装在pizza盒子比较好看
所以绕了整个学校,终于在课外活动室那里找到英文老师
跟她要了个空的pizza盒
本来没有的,但是老师把两盒的pizza放在一起
空出一个盒子给我,谢谢你啊啊啊啊啊!!!万分感激!!!!
不过有问我要干嘛,我只是用了谢谢来盖过去哈哈哈
把pizza装在盒子里,就浩浩荡荡走去了F6 block那里
F1的都在考试啦哎哟,所以很安静
从后面的楼梯上去,深吸了一口气
当然我事先是看了代课表,他现在三节都没有老师
只是怕突然取消了,老师突然进班
走另外一条走廊看去他的班
看到里面有人,可是全部窗口和门都关着,根本不懂里面是谁
走到去了science班前面,也就是前面的楼梯那里
那边也是啦,窗口也是开一点点罢了,我根本看不到里面有什么
只是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吓到我一下walao
对方(不确定是谁,只听到声音,但是八成是P同学:XX! AF @##%$%^%&^#@
他:Woii
因为当时很紧张,我在留意着有没有老师
所以没什么注意到P同学后面说了些什么
只是从窗口里看到数学老师
我:哈?!
原本打算放弃了,开始从前面的楼梯走下去几格
对方:AF cakap bye~!
走了几格,最后第二天了阿,YOLO!
又走回上去,奇迹般地刚才说话的人没有出声了
我走去Art class那里,
忐忑不安,敲了两下紧闭的门
这是一个赌注,如果有老师的话我就死定了
缓缓地打开了门,大约一个头的大小
我看了下前面老师的桌子,嗯,很好没有老师
把头探进去班上的时候
就和miss february的男神和T同学eyes contact到了
我还没开口讲话
他们就大笑着说:AF kat sana!sana!(指了指隔壁的science class
我:哦。。
缓缓又安静地关上了门,要走的时候
门被撞开了Walaoehhhhhhhhhhhhhhhhhh你要吓死我噢噢噢噢噢
miss february的男神和T同学跑出来LOL
场面混乱,因为他们好像喊他的名字
看着身边的miss february的男神,我:kamu tolong saya bagi la
miss february的男神:sendiri bagi la~ bagi kat dia(然后就走着去science class叫人了
P同学瞬间从science class跑出来了LOL
全部都起哄,我赶紧蹲下,想必form1的一定看上来了
笑着叫他们小声一点,楼下在考试
P同学答应了,他知道我的顾虑,说:不用紧,我叫他出来在那边讲
指了个楼下form1看不到的地点
我跟着指示走到去那边站着
他朋友:AF!!!!!!!!!!!(惊天动地的声量)Pn NoxxTa cari kamu!!!!!!!!!!!!!
他走出来了,他走去自己的班看进去
然后说:mana ada, tipu ah kau
我走上前,把pizza盒拿在手上,
对着他说:你拿去跟你朋友吃
他:哈?不用啦,你们拿去吃啦
我:老师请的
他:阿?作莫?
我:呃,不是,Pn xx请我,然后我给你吃咯。4块罢了,你拿去跟你朋友share啦
他:哦这样啊,thank you
我:嗯(溜走
他:thank you阿!
我:okay bye!
转身走着去楼梯的时候
看到更多人出来了,就是他邻居阿还有其他男生
某个男生还喊:gambar!gambar! ambil gambar! (笑
我赶紧加快脚步走掉,不然我招架不住
而且刚才还喊我的名字喊到那么大声=3=
数学老师知道我的名字的叻walao
放学前10分钟
我走去makmal kimia那里找miss february
她们好像交靠考卷了,所以自由活动
老师叫我进去,怕副校长看到,因为当时我背着书包
我进去和miss february傻婆她们讲刚刚我干了什么来
全部异口同声地说:重色轻友!!!!没有留给我们!!!!
我:4块罢了!我和某个人share一盒!
傻婆冷静了一下,问我:你4块都给了他?
我:哦。。
傻婆:重色轻友!!!!!!!!
喂,平时我对你们好到半命的叻,刚刚还帮你们搬书叻
这重色轻友太说不过去了吧
我赔笑着继续叙述刚刚的经过
miss february:给他不给我!!!!!!!!
我们在makmal外面讲话(我也不懂怎么从里面去到了外面
老师不放心让我们走,怕挨骂
我看到他和他邻居在食堂坐着等了
下雨啊
很安分地顶着个file走去pondok
不敢看去食堂,实在有点尴尬
之后就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走出来了,通过小门走出去
看,又淋雨 ><
打雷好大声哎,吓到我几次=3=
最近又雨季了~~~~
明天星期五
最后一天能看到他
雪上加霜的是,明天11.20am就考试了
就是下课过后10分钟就考了
希望能看到他啦
照样会在那里等他,
只是目送他回班后,我就必须快速飞去班上
阿!明天换去F3的班了阿!
一定要选靠礼堂的位子,一定。
希望明天可以和他说到Hi啦 ~~
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291014
今天吓坏我了
早上嘛,温书温过头了
看了眼手表,发现是7.15am了
抬头看去study corner后面那里
他同班同学不在,他人也不在,他邻居也不在
转头看去我队伍后面
发现到miss february坐在后面温书了
跳起来冲过去问miss february他是不是没有来
miss february一脸懵地回话:有阿。。
走回去坐着的时候,
看到他从pejabat那个方向的路走去study corner后面
松了一口气,呼
他今天看起来有点累啊
周会的时候坐前面,没表情地看着前面
不过周会很快就结束了
可是依然没看到他同班同学阿
我可不想他一个人待在班上
回班考试,
伤神哟,数学真的很复杂
下课,
飞奔下去
下课的时光永远最开心哈哈哈
尤其是这两年的下课啦哈哈哈
去到食堂,只看到science班的学生
不要告诉我他没有下课哦~~
因为早上没有看到他的同班同学阿
去买咖喱饭,再加了个炸鸡
付钱的时候,Feel到他走着过来哈哈哈哈哈
很难解释哈哈哈哈
Okay,去拿了汤匙,转身,
看到他站在付钱那里看着今天的食物
经过他后面,深盯了下他的背影
哎,剩几天罢了
走到小吃部那里
就看到他同班同学
哎?!有来啊,很好很好
就说明了有人陪他
去放碟,买小吃
再去看看马来小吃
没有我要的炸香蕉 ><
走去卖水部那里看看有神马东西
空手而归,手上只有刚才买的炸fish finger
坐着吃小吃的时候
看到他去买马来小吃了
边吃边看哈哈哈哈
他拿了个塑料袋在夹小吃
看着看着,他付了钱,突然就看过来这里了咳咳
谁叫miss february坐我旁边罢了
迅速转回头,等了一下子之后再看去
嗯?人不在了
其实当时是我白痴哎, 一直看着刚才那个马来小吃的档口
他其实走着过来我们这里了lol
等我发现的时候,他和我的距离已经是4,5步了
miss february走去和他讲话咯
傻婆又走掉哦
弄到我一个人坐在那里不懂要干嘛
所以就跟了上去,去了koperasi外面
然后我要去丢垃圾
遇到了印度朋友,
看着我身后的他淫笑
说看到我走来走去
我:因为我不懂要怎样阿
她:去啦,加油
我: 哈?要做什么哦?跳bollywood阿哈哈哈
她:站在miss february旁边啦哎哟
我:不要啦,很尴尬
之后我就去买了小吃
因为我实在不懂要干嘛
走着回去座位的时候
他也差不多说完了,所以就走回去他朋友那里咯
当然,我有回头看下哈哈哈
去厕所
哎哟多人啊,排队了一下
着急的我决定不等了,就出去找miss february她们了
某个厕所在修理啦,所以很多人
而且王老师又刚好去上厕所
他和他同班同学走着过来了的
当时那里真的是多人到~~~~~~~~~
他和朋友笑着说话,可是到了这里就不笑了
经过他同班同学的时候
T同学:没有白费哦在这里等AF~~
我:是啦
回班继续考试,
交了考卷就和朋友聊天
看到他和他邻居在science班外面
我:你邻居有来么?!
miss february:可能回来瓜,白衣的噢
我:恩啊,白衣的
之后就看到他和他邻居走出来了
哎,还没打钟阿
起立行礼过后,我飞奔下去
我竟然比较快?
不懂哎,我在楼下等着傻婆她们
等到她们下来了我才望去右边的时候
看到他和他邻居走过了厕所前面
以为他们从F6 office前面走
可是却是走在F6office后面的那条走道
也就是说,我们在同样的地方,只是不同的走道
他和邻居走后面,2点钟方向
我转头看着,和miss february胡乱说话
miss february:看前面走路啦
走着走着,我干脆倒退走
之后当然正常地走啦,前面很多人,我不想被踩死
走着去 pondok,
知道他在我后面不远处却不敢望过去Haizzzzzzzzzz
放了书包,
就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并肩走着出来
他笑着和miss february说话
就这样,在第几百个日子,我们放学时就从未有任何交际
出去等,
却看到邻居的车后面是空的
哎
他父母来载啦~~~
明天星期四
希望一切都顺利吧~~~
今天考试前,温习的时候
我和miss february说只剩2天了
miss february:剩两天罢了,去讲话啦!把他@$%^&&**(@(@^!%
我马上爆笑,笑到我整个坐在地上
你到底是不是他妹妹阿,哪有人教唆人家这样对待自家哥哥的
拍偶像剧么LOL
miss february具体说了什么我就不说了,反正我是不会这么做的啦
肚子又饿了=3=
早上嘛,温书温过头了
看了眼手表,发现是7.15am了
抬头看去study corner后面那里
他同班同学不在,他人也不在,他邻居也不在
转头看去我队伍后面
发现到miss february坐在后面温书了
跳起来冲过去问miss february他是不是没有来
miss february一脸懵地回话:有阿。。
走回去坐着的时候,
看到他从pejabat那个方向的路走去study corner后面
松了一口气,呼
他今天看起来有点累啊
周会的时候坐前面,没表情地看着前面
不过周会很快就结束了
可是依然没看到他同班同学阿
我可不想他一个人待在班上
回班考试,
伤神哟,数学真的很复杂
下课,
飞奔下去
下课的时光永远最开心哈哈哈
尤其是这两年的下课啦哈哈哈
去到食堂,只看到science班的学生
不要告诉我他没有下课哦~~
因为早上没有看到他的同班同学阿
去买咖喱饭,再加了个炸鸡
付钱的时候,Feel到他走着过来哈哈哈哈哈
很难解释哈哈哈哈
Okay,去拿了汤匙,转身,
看到他站在付钱那里看着今天的食物
经过他后面,深盯了下他的背影
哎,剩几天罢了
走到小吃部那里
就看到他同班同学
哎?!有来啊,很好很好
就说明了有人陪他
去放碟,买小吃
再去看看马来小吃
没有我要的炸香蕉 ><
走去卖水部那里看看有神马东西
空手而归,手上只有刚才买的炸fish finger
坐着吃小吃的时候
看到他去买马来小吃了
边吃边看哈哈哈哈
他拿了个塑料袋在夹小吃
看着看着,他付了钱,突然就看过来这里了咳咳
谁叫miss february坐我旁边罢了
迅速转回头,等了一下子之后再看去
嗯?人不在了
其实当时是我白痴哎, 一直看着刚才那个马来小吃的档口
他其实走着过来我们这里了lol
等我发现的时候,他和我的距离已经是4,5步了
miss february走去和他讲话咯
傻婆又走掉哦
弄到我一个人坐在那里不懂要干嘛
所以就跟了上去,去了koperasi外面
然后我要去丢垃圾
遇到了印度朋友,
看着我身后的他淫笑
说看到我走来走去
我:因为我不懂要怎样阿
她:去啦,加油
我: 哈?要做什么哦?跳bollywood阿哈哈哈
她:站在miss february旁边啦哎哟
我:不要啦,很尴尬
之后我就去买了小吃
因为我实在不懂要干嘛
走着回去座位的时候
他也差不多说完了,所以就走回去他朋友那里咯
当然,我有回头看下哈哈哈
去厕所
哎哟多人啊,排队了一下
着急的我决定不等了,就出去找miss february她们了
某个厕所在修理啦,所以很多人
而且王老师又刚好去上厕所
他和他同班同学走着过来了的
当时那里真的是多人到~~~~~~~~~
他和朋友笑着说话,可是到了这里就不笑了
经过他同班同学的时候
T同学:没有白费哦在这里等AF~~
我:是啦
回班继续考试,
交了考卷就和朋友聊天
看到他和他邻居在science班外面
我:你邻居有来么?!
miss february:可能回来瓜,白衣的噢
我:恩啊,白衣的
之后就看到他和他邻居走出来了
哎,还没打钟阿
起立行礼过后,我飞奔下去
我竟然比较快?
不懂哎,我在楼下等着傻婆她们
等到她们下来了我才望去右边的时候
看到他和他邻居走过了厕所前面
以为他们从F6 office前面走
可是却是走在F6office后面的那条走道
也就是说,我们在同样的地方,只是不同的走道
他和邻居走后面,2点钟方向
我转头看着,和miss february胡乱说话
miss february:看前面走路啦
走着走着,我干脆倒退走
之后当然正常地走啦,前面很多人,我不想被踩死
走着去 pondok,
知道他在我后面不远处却不敢望过去Haizzzzzzzzzz
放了书包,
就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并肩走着出来
他笑着和miss february说话
就这样,在第几百个日子,我们放学时就从未有任何交际
出去等,
却看到邻居的车后面是空的
哎
他父母来载啦~~~
明天星期四
希望一切都顺利吧~~~
今天考试前,温习的时候
我和miss february说只剩2天了
miss february:剩两天罢了,去讲话啦!把他@$%^&&**(@(@^!%
我马上爆笑,笑到我整个坐在地上
你到底是不是他妹妹阿,哪有人教唆人家这样对待自家哥哥的
拍偶像剧么LOL
miss february具体说了什么我就不说了,反正我是不会这么做的啦
肚子又饿了=3=
Tuesday, October 28, 2014
281014
星期二
早上嘛,看到他到学校了
走去了study corner后面那里坐下
一边温习一边看他
和朋友讲话的时候因为不专心一直看着他
结果讲错了lol= =
入座~~
他今天坐第三排阿,而且是内侧
他笑着聊天,不然就头歪右边靠着
噢对,他和邻居一起坐
回班考试
哎哟喂,不会做啊
第一篇作文还好,我写得很长,算是能扩充内容
可惜第二篇的作文我不懂要怎么写
结果要350个字的,我才写了一面啊
这下可完了 X_______X
之后因为数学老师拖着我们
和我们说数学的考试范围
所以就迟了点下课
起立行礼完毕后
我马上飞奔下去,蜻蜓点水地下楼哈哈哈
走到去食堂,看到他已经坐在食堂那里了
他背对着礼堂,带着微微笑意看着杂饭那里
因为他朋友在那里买饭
而我就走去了卖水部那里买milo喝
走去买小吃的时候
看到他在卖杂饭那里
突然好像吃咖喱饭哦我
没有啦!哈哈哈哈
买了小吃我就走回去了
今天miss february带便当来
保温瓶里装着靓汤
不过因为保温功能太好了,所以汤很烧
就因为这样,全部人走完了,我们还坐在那里
终于等到miss february喝完了,
站起来的时候,他和他朋友也走着要回班
经过我们前面的时候
他朋友,没错的话一定是那个T同学啦
T同学:Hi~~~~~~
我笑着叫miss february快一点,老子就快紧张死了
他们走前面,然后我们走后面
我:走去厕厕厕厕。。所。
和miss february讲着话的时候他突然转过来叫Miss february
然后他和他朋友都停了下来
我很僵硬很尴尬很紧张地越走越远
T同学:去哪里?去哪里~~~~~走那么远~~~~~~
我大笑不回应
从厕所洗手出来,miss february和傻婆坐在凳子那里等我
而他们刚刚抵达厕所外面
那两个傻婆都没有发现到我出来了
在那里叫她们又没有听到
无奈走过去叫她们回班
就在她们反应过来的时候,
他和他朋友已经走到了我身后
全身僵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T同学一直玩啦哎哟喂
T同学经过我的时候,喊:AF~~!AF~~~!!AF~~~~!!
紧接着又用华语说:我爱你~~~~~
超尴尬lol,笑着走掉
再来又多一句:Bye~~~
我好像很没礼貌,因为一直不理他
所以转头笑了下走回班
希望他不要介意因为我不懂要怎么回应阿
回班继续考试
考完了就幻想和发呆咯
之后就下起雨了
miss february说今天没有人载
可能走路回
所以我祈祷着快点停雨
还准备了雨伞给miss february
可是她不要拿,叫我自己交给他walao
雨越下越大,我苦着脸和朋友说:下雨叻!等下他淋雨阿!
miss february抗议着说:那我叻?!
我赔笑着说:呃,你们两个。。
放学,
走到去礼堂的时候
就看到他和朋友坐在食堂那里了
我一时尴尬不懂要看哪里,就笑着和miss february说怎么那么快
和我同班的印度朋友,看到了他在食堂
就和我说:Gogogo! today is the day!
Lol...
在pondok里站着,
书包没位放只好背着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从食堂走去pejabat旁边泊车的棚子
再一副要避雨的样子走去pejabat后面的走道
走着的时候他带着笑意望过来了一下
我:。。。。。。?
然后又继续跟在miss february后面
还接了些雨水喷向miss february
以为他们走掉了,
过了不久,又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从makmal kimia前面走出来
又一副避雨的样子快速却小碎步走去泊车前面的走道
走着的时候,笑着望过来了一下
我:。。。。。==?
好吧,不管是我自恋还是他在看其他人都好
你怎么就不跟我拿雨伞阿~~!
淋雨怎么行哎!
早知道他还没走,我就给雨伞他
之后人不见了,
纳闷着到底去了哪里
因为我这里有个高车挡着
所以我踮脚也看不到
正准备出去的时候,
看到某个老师的车在校门前
而窗口那里就贴着了张白痴番薯的脸,
对就是miss february
眼看外面还在塞车,老师的车还在那里
我咬牙做决定
只剩那么几天了,不要脸就不要脸!
雨伞也不开了,怕来不及
就走出校门,经过他旁边
阿他在车里面
我却不敢看进去
真的是,明明就一步距离罢了
走出候车亭
车经过的时候,
miss february白痴地挥手
我笑着走去了人行道那里
林宇中LOL
那位老师的车干嘛那么蒙阿
我看不清楚里面啦
只是知道他坐着看前面罢了
明天考数学阿阿阿阿阿~~~
早上嘛,看到他到学校了
走去了study corner后面那里坐下
一边温习一边看他
和朋友讲话的时候因为不专心一直看着他
结果讲错了lol= =
入座~~
他今天坐第三排阿,而且是内侧
他笑着聊天,不然就头歪右边靠着
噢对,他和邻居一起坐
回班考试
哎哟喂,不会做啊
第一篇作文还好,我写得很长,算是能扩充内容
可惜第二篇的作文我不懂要怎么写
结果要350个字的,我才写了一面啊
这下可完了 X_______X
之后因为数学老师拖着我们
和我们说数学的考试范围
所以就迟了点下课
起立行礼完毕后
我马上飞奔下去,蜻蜓点水地下楼哈哈哈
走到去食堂,看到他已经坐在食堂那里了
他背对着礼堂,带着微微笑意看着杂饭那里
因为他朋友在那里买饭
而我就走去了卖水部那里买milo喝
走去买小吃的时候
看到他在卖杂饭那里
突然好像吃咖喱饭哦我
没有啦!哈哈哈哈
买了小吃我就走回去了
今天miss february带便当来
保温瓶里装着靓汤
不过因为保温功能太好了,所以汤很烧
就因为这样,全部人走完了,我们还坐在那里
终于等到miss february喝完了,
站起来的时候,他和他朋友也走着要回班
经过我们前面的时候
他朋友,没错的话一定是那个T同学啦
T同学:Hi~~~~~~
我笑着叫miss february快一点,老子就快紧张死了
他们走前面,然后我们走后面
我:走去厕厕厕厕。。所。
和miss february讲着话的时候他突然转过来叫Miss february
然后他和他朋友都停了下来
我很僵硬很尴尬很紧张地越走越远
T同学:去哪里?去哪里~~~~~走那么远~~~~~~
我大笑不回应
从厕所洗手出来,miss february和傻婆坐在凳子那里等我
而他们刚刚抵达厕所外面
那两个傻婆都没有发现到我出来了
在那里叫她们又没有听到
无奈走过去叫她们回班
就在她们反应过来的时候,
他和他朋友已经走到了我身后
全身僵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T同学一直玩啦哎哟喂
T同学经过我的时候,喊:AF~~!AF~~~!!AF~~~~!!
紧接着又用华语说:我爱你~~~~~
超尴尬lol,笑着走掉
再来又多一句:Bye~~~
我好像很没礼貌,因为一直不理他
所以转头笑了下走回班
希望他不要介意因为我不懂要怎么回应阿
回班继续考试
考完了就幻想和发呆咯
之后就下起雨了
miss february说今天没有人载
可能走路回
所以我祈祷着快点停雨
还准备了雨伞给miss february
可是她不要拿,叫我自己交给他walao
雨越下越大,我苦着脸和朋友说:下雨叻!等下他淋雨阿!
miss february抗议着说:那我叻?!
我赔笑着说:呃,你们两个。。
放学,
走到去礼堂的时候
就看到他和朋友坐在食堂那里了
我一时尴尬不懂要看哪里,就笑着和miss february说怎么那么快
和我同班的印度朋友,看到了他在食堂
就和我说:Gogogo! today is the day!
Lol...
在pondok里站着,
书包没位放只好背着
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从食堂走去pejabat旁边泊车的棚子
再一副要避雨的样子走去pejabat后面的走道
走着的时候他带着笑意望过来了一下
我:。。。。。。?
然后又继续跟在miss february后面
还接了些雨水喷向miss february
以为他们走掉了,
过了不久,又看到他和miss february从makmal kimia前面走出来
又一副避雨的样子快速却小碎步走去泊车前面的走道
走着的时候,笑着望过来了一下
我:。。。。。==?
好吧,不管是我自恋还是他在看其他人都好
你怎么就不跟我拿雨伞阿~~!
淋雨怎么行哎!
早知道他还没走,我就给雨伞他
之后人不见了,
纳闷着到底去了哪里
因为我这里有个高车挡着
所以我踮脚也看不到
正准备出去的时候,
看到某个老师的车在校门前
而窗口那里就贴着了张白痴番薯的脸,
对就是miss february
眼看外面还在塞车,老师的车还在那里
我咬牙做决定
只剩那么几天了,不要脸就不要脸!
雨伞也不开了,怕来不及
就走出校门,经过他旁边
阿他在车里面
我却不敢看进去
真的是,明明就一步距离罢了
走出候车亭
车经过的时候,
miss february白痴地挥手
我笑着走去了人行道那里
林宇中LOL
那位老师的车干嘛那么蒙阿
我看不清楚里面啦
只是知道他坐着看前面罢了
明天考数学阿阿阿阿阿~~~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