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怎么每次都那么倒霉
有重大事件的时候
都遇上我的经期
几个月前的今天
我还痛到半死不活
结果送不到二姐去机场
昨天
很难才睡得着
结果今天凌晨3.30am就起来了= =
而且睡不回去那种
人家都没有尿急
哎
艰难地等到4点多
咦?我妈也睡不着啊 XD
苦苦地等到5点多才去梳洗换衣
本来6.30am就会到姐姐的家的
结果有个阿姨要跟车
哎,
所以7点才开车
可是偏偏他又迟了10分钟==
到了姐姐的家
开始布置屋子喽
本来早前就贴好的
销售员说可以直接放在墙壁,门,镜子
不会跌下来的
哪里懂。。。没有一个是粘着的= =
所以今天又要重新贴过
叮咚叮咚
姐妹陆陆续续抵达
全部都准备着玩新郎
把冰冻过一天一夜的香蕉拿出来
是又冷又冰又硬阿
过后全部姐妹(包括我们亲姐妹)
全部下去7楼的游泳池/花园/婚礼场地拍照
过后拍了一下
我就下去喽
要接阿姨
9点多的时候
我下去接待处那里等阿姨
本来是等着阿姨的
哪里懂新郎车提早到了
看到新郎车经过的时候(因为还要转U-TURN)
所以我马上打给二姐,叫他锁门和姐妹standbyXD
全部匆匆忙忙赶回去
因为还在7楼拍照XD
然后我开了车门,我就上去拿相机准备录影
新郎抵达家门外
姐妹最为激动
讨红包的讨,玩新郎的玩,顾规矩的顾
我在门口录影
摄影师在外面那里拍(你等下就会知道为什么我会特别写)
然后叻,
拍了不懂多久,不过一定很久
我的手都麻了=3=
过后过了几关
终于可以进门了
不过还是被关在新娘房门外XD
必须读爱的宣言才可以进去
我姐夫精通广东话,英文和国语
华语对他来说是件苦差XD
所以读到很有外国腔
搞定了全部东西之后
全部人就下去婚礼场和吃东西,聊天
有准备音乐了的
有王力宏的哦
趁二姐不在,我播放王力宏的歌XD
聊了一下
全部回家准备晚上的宴会
大约4点
大姐问婚纱照有没有带回来,晚上要用
结果没有带到回来QAQ
二姐和妈妈赶去新家拿
有塞车一点点
本来6点就要去ah yat abalone了的
主人家要弄东西嘛
结果6点多了还没回到来
一回到来,
全部匆匆忙忙换衣
妆在车上画
到了婚礼场和
我可以说是忙得不可开交
跑来跑去
而且穿着高跟鞋
早上还走到生水泡
所以很痛
可是迟了没时间
所以管他那么多
宾客陆陆续续到了
我忙着折卡片
上面有结婚照片的
每个桌子都要有一个
折到我手都发抖了
折了几个,
跑去放在桌子上
认识不认识的,
我放的时候都觉得尴尬=3=
因为全部好奇地盯着我看
而我放了就走人==
来来回回
从VIP坐席走到宾客的位子
我的脚真的要痛死了
多亏有六姨和他女儿帮忙折
过后二姐叫我待在宾客接待处那里
其实我不用做东西的
全部都是姐妹搞
本来以为是这样啦
过后我的四舅一家人来的时候
全部姐妹看着我
说,她会带你们进去的,是吧?
我还呆了一下才说哦,是
因为亲戚4个桌子
没有特定的位子的
看他们要和哪个亲戚坐就坐呗
婚礼还没开始
我和二姐就在化妆室算钱
第一次算钱算到手软
真的是像xin hui所说
1个小时才捡完的钱XD
而且化妆室超级冷
冷气机很低罢了
在我们后面=3=
我一边发抖一边算钱
婚礼要开始了的时候
姐夫的大哥叫我们先停下,
出去VIP坐席那里
告诉你,
我真的是超讨厌麦克风了
本小姐一直被吓到
干,人家是主人家
多丢脸= =
过后宴会的灯关掉
只剩下红地毯上的灯亮着
大姐和姐夫走进来喽
看到想哭啊 QAQ!
眼睛都有眼泪了
幸好灯光关掉了
就坐后
开始吃喽
第一道,考乳猪
第二道,鱼翅
吃了之后,
姐姐去换衣服,二姐去set up video
然后司仪叫全部人看喽
又吓倒我了= =
第三道,虾
吃了第三道,
我们又去算钱了
算着的时候
听到司仪说要播另外一个video
就是今早摄影师拍的
多庆幸我不在外面
要不然我又要被吓倒了
算到七七八八的时候
姐夫的大哥和大嫂来帮我们算
叫我们出去吃
可怜的我
本来想拍照的
可是人在化妆室,身不由己
错过了主人家里的大人(意思是没我和二姐的份)上台敬酒的时候
不然我拍的照片一定很多
接近尾声的时候
我们去找亲戚聊天
结果六姨想起了我今年PMR的事情
幸好是他想到拉
如果是其他阿姨我就惨了
要回之前
我的表姐要和我拍照
拍了照再帮我二姐和他拍
宾客差不多都走了的时候
本来摄影师叫我们一家人拍照的
然后我们不懂在忙什么
妈妈又不舒服
不然可以拍照的QAQ
遗憾啊
下去停车场的时候才想起大姐的手机在我身上
因为她叫我保管
所以我又跑上去
脚疼啊~~~
想到大姐嫁人了
还真的是想哭 QAQ
回到家
我真的是累垮了
一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第二天起来
怎么就觉得昨天的婚礼只是一场梦
好像不是真的
不习惯瓜
今天看昨天我们错过的video
好吧,我被摄影师偷拍了=3=
我和二姐的背影,在布置的时候
然后我录玩新郎的时候也无意中被拍了进去=3=
很丑那种(哭
还有看到很多我和家人的合照
本来不打算露牙齿的
结果摄影师叫我笑开心一点,看到牙齿来~~
所以我无奈地露牙齿
星期六要去看牙医
不懂有没有绑牙
应该是先照X光瓜~
Sunday, October 27, 2013
Friday, October 25, 2013
251013
今天终于回学校去啦
中三果然很少人
我们班人数最多
啊哈哈哈哈
哎,
一整天看戏看戏看戏看戏
看了睡,睡了看
就这样度过
哎哟,带我们去titiwangsa玩啦
整天都坐着
屁股都发霉了
偏偏要下课的时候看the conjuring
偏偏我那个时候忍尿
看了鬼戏实在不敢去厕所
所以一拉二拐地把miss february拉去厕所
遇到他哈哈哈
下课的时候XD
我和另外两个人突起玩意
趁傻婆去厕所的时候
把她的便当盒藏起来
你知道的
善良的我很难隐瞒东西的
一看到他,
我就心虚地笑出来
结果傻婆咬定就是我藏的
哎哟
还威胁我帮我告白==
一边吃一边讲话喽
直觉不太好(不详细说了~)
pengawas来催我们回电脑室
没有人要理哈哈XD
因为我们还坐不够
又没有上课了
干嘛这样啊
扫兴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
阿~~~~屁股疼~~~~~
又看到他~~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老妈星期五是提早到,在旁边等着
我也不会那么快出去的 TT (不甘啊~~~哈哈哈哈
扫一眼罢了。。
后天就是大喜日子喽
期待啊期待~XD
中三果然很少人
我们班人数最多
啊哈哈哈哈
哎,
一整天看戏看戏看戏看戏
看了睡,睡了看
就这样度过
哎哟,带我们去titiwangsa玩啦
整天都坐着
屁股都发霉了
偏偏要下课的时候看the conjuring
偏偏我那个时候忍尿
看了鬼戏实在不敢去厕所
所以一拉二拐地把miss february拉去厕所
遇到他哈哈哈
下课的时候XD
我和另外两个人突起玩意
趁傻婆去厕所的时候
把她的便当盒藏起来
你知道的
善良的我很难隐瞒东西的
一看到他,
我就心虚地笑出来
结果傻婆咬定就是我藏的
哎哟
还威胁我帮我告白==
一边吃一边讲话喽
直觉不太好(不详细说了~)
pengawas来催我们回电脑室
没有人要理哈哈XD
因为我们还坐不够
又没有上课了
干嘛这样啊
扫兴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
阿~~~~屁股疼~~~~~
又看到他~~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老妈星期五是提早到,在旁边等着
我也不会那么快出去的 TT (不甘啊~~~哈哈哈哈
扫一眼罢了。。
后天就是大喜日子喽
期待啊期待~XD
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24/10/13
今天星期四喽~~
才4天没去学校
我就快崩溃了
闷啦
咳咳
这几天都是靠这些过日子
幻想
弹钢琴
看海贼王
上网
最爽的时刻莫过于是早上起来可以赖床几个小时
啊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讨厌啦
本来人家很累的
哪里知道尿急醒了
上了厕所就睡不着
干脆躺在床上,盖着被,幻想着
反正早上很冷嘛
我可不想这样就起床了
嘿嘿嘿
神阿~!我求求你啊~!保佑我这个星期到27/10都能开开心心,平安地渡过阿~!千万别来月经阿~!
星期日很多东西做的说
要随时准备接电话
万一亲戚不会来
还要告诉他们怎么走
哎哟,
大姐阿,快点给我一张地图阿
我连有什么地标都不懂哒~
买了面膜
打算last minute给我的皮肤最后的冲刺
啊哈哈哈哈
两个面膜都是我求我妈买的哈哈哈
另一个是我以前偷买的
omg
伤脑筋阿,要怎么肤呢。。
被发现我偷买还得了~
才4天没去学校
我就快崩溃了
闷啦
咳咳
这几天都是靠这些过日子
幻想
弹钢琴
看海贼王
上网
最爽的时刻莫过于是早上起来可以赖床几个小时
啊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讨厌啦
本来人家很累的
哪里知道尿急醒了
上了厕所就睡不着
干脆躺在床上,盖着被,幻想着
反正早上很冷嘛
我可不想这样就起床了
嘿嘿嘿
神阿~!我求求你啊~!保佑我这个星期到27/10都能开开心心,平安地渡过阿~!千万别来月经阿~!
星期日很多东西做的说
要随时准备接电话
万一亲戚不会来
还要告诉他们怎么走
哎哟,
大姐阿,快点给我一张地图阿
我连有什么地标都不懂哒~
买了面膜
打算last minute给我的皮肤最后的冲刺
啊哈哈哈哈
两个面膜都是我求我妈买的哈哈哈
另一个是我以前偷买的
omg
伤脑筋阿,要怎么肤呢。。
被发现我偷买还得了~
Friday, October 18, 2013
181013
今天原本是个美好的星期五
但是
偏偏被一个蛮横不讲理的老师骂
好心我只是代表罢了!
整个班上只有我一个人罢了是吗!?
要交钱不要比赛的决定只有我一个人做的是吗?!
算了!
SKIP SKIP SKIP
美好的时光总是在班级茶会
不知为何没胃口
所以什么都没吃
忙着拍照拍照和拍照
很好笑~
哈哈哈哈
在厕所拍照NG了很多次
在操场也是
和朋友跑去找级任老师拍照
可怜的我因为没有听到老师说什么
所以被老师打了一下=3=
哈哈哈
结果老师说
被我骂了那么多,终究是来找我拍照
老师你知道就好~~
以后少打我一点吧XP
哎,放学的时候
miss february还一直问我要不要跟他大哥合照
要!!!!!!!xD (嘴上说不要哈哈哈
我可不想强迫
免了吧,哎。
但是
偏偏被一个蛮横不讲理的老师骂
好心我只是代表罢了!
整个班上只有我一个人罢了是吗!?
要交钱不要比赛的决定只有我一个人做的是吗?!
算了!
SKIP SKIP SKIP
美好的时光总是在班级茶会
不知为何没胃口
所以什么都没吃
忙着拍照拍照和拍照
很好笑~
哈哈哈哈
在厕所拍照NG了很多次
在操场也是
和朋友跑去找级任老师拍照
可怜的我因为没有听到老师说什么
所以被老师打了一下=3=
哈哈哈
结果老师说
被我骂了那么多,终究是来找我拍照
老师你知道就好~~
以后少打我一点吧XP
哎,放学的时候
miss february还一直问我要不要跟他大哥合照
要!!!!!!!xD (嘴上说不要哈哈哈
我可不想强迫
免了吧,哎。
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101013
091013
我伟大地考完PMR
顺便见证了历史
以后都不会再有PMR这个考试啦~
101013才写
是有点迟了
太久没有写blog
一时忘了嘛
而且考完一回到家
我马上上网找琴谱
下载下来拿去Print
花了RM51++叻
回家弹阿弹
弹到我手酸
练的当然是Kiss Goodbye,心跳,Tried to walk和我的歌声里
暂时这几首啦~
老是觉得时间不够用阿
因为我要做的事情太多啦
看小说,看电视剧,练琴,出街。。。。
其实考完PMR竟然没有我想象的开心
整天关在屋子里,怪闷的
我好想去学校阿————————
可是一个两个都不去
我去那里发呆么
估摸着我的级任老师应该要打电话来了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我的朋友阿!
下个星期三也得回学校看看的
太久不去良心不安
而且我。。。xD
其实我没打算先学我的歌声里这首歌的
在家看小说
小孩子突然唱这首歌
打翻我心里的那个什么五味什么杂的(忘记了嘛
哎~
考完PMR罢了
周公又来了
考PMR之前是天天都梦见
我也不懂干嘛,
过后要考PMR了
就隔一段日子梦见
然后考试的时候是没有梦见的
哪里懂
昨天一考完就梦见了
而且还附送清晰版
粉红色+黑色上衣
不就是昨天我看到的那套衣服嘛
大姐要结婚啦
紧张哟
好像是我结婚这样XD
礼服准备好咯
哈哈哈哈
昨夜最为痛快
把书橱的练习簿阿参考书阿
哗啦啦地丢满地
准备拿出去丢
可是不舍得阿
毕竟跟了我那么久
虽然他们每天都是在书橱上晒着太阳
可是晒着晒着就出了感情呗
哎!
下个星期五jamuan
哈哈哈哈
oh yeah.XD
人家要拍照哪
快点到11月
我就大把时间和朋友混
今天刚得知消息
王力宏7pm会出现在The garden,mid valley
啊!!!!!
那么靠近罢了!
他代言coach嘛!
哟!不能去!
没人陪!
哭死我了!
不用付钱的叻=3=
演唱会远而且要付费,不给我去合情合理
可是这个活动免费而且那么靠近
天哪
我要崩溃了
刚才打给miss february
问钢琴的东西
很单纯的问
但是又不懂干嘛聊到她大哥那里去了
吓死我
miss february你敢骗我你好也!
骗我说现在去找他来听电话
电话那头静了许久
紧张到我冒冷汗
哪里懂说halo的是miss february= =
早说嘛
幸好之前上了厕所
我伟大地考完PMR
顺便见证了历史
以后都不会再有PMR这个考试啦~
101013才写
是有点迟了
太久没有写blog
一时忘了嘛
而且考完一回到家
我马上上网找琴谱
下载下来拿去Print
花了RM51++叻
回家弹阿弹
弹到我手酸
练的当然是Kiss Goodbye,心跳,Tried to walk和我的歌声里
暂时这几首啦~
老是觉得时间不够用阿
因为我要做的事情太多啦
看小说,看电视剧,练琴,出街。。。。
其实考完PMR竟然没有我想象的开心
整天关在屋子里,怪闷的
我好想去学校阿————————
可是一个两个都不去
我去那里发呆么
估摸着我的级任老师应该要打电话来了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我的朋友阿!
下个星期三也得回学校看看的
太久不去良心不安
而且我。。。xD
其实我没打算先学我的歌声里这首歌的
在家看小说
小孩子突然唱这首歌
打翻我心里的那个什么五味什么杂的(忘记了嘛
哎~
考完PMR罢了
周公又来了
考PMR之前是天天都梦见
我也不懂干嘛,
过后要考PMR了
就隔一段日子梦见
然后考试的时候是没有梦见的
哪里懂
昨天一考完就梦见了
而且还附送清晰版
粉红色+黑色上衣
不就是昨天我看到的那套衣服嘛
大姐要结婚啦
紧张哟
好像是我结婚这样XD
礼服准备好咯
哈哈哈哈
昨夜最为痛快
把书橱的练习簿阿参考书阿
哗啦啦地丢满地
准备拿出去丢
可是不舍得阿
毕竟跟了我那么久
虽然他们每天都是在书橱上晒着太阳
可是晒着晒着就出了感情呗
哎!
下个星期五jamuan
哈哈哈哈
oh yeah.XD
人家要拍照哪
快点到11月
我就大把时间和朋友混
今天刚得知消息
王力宏7pm会出现在The garden,mid valley
啊!!!!!
那么靠近罢了!
他代言coach嘛!
哟!不能去!
没人陪!
哭死我了!
不用付钱的叻=3=
演唱会远而且要付费,不给我去合情合理
可是这个活动免费而且那么靠近
天哪
我要崩溃了
刚才打给miss february
问钢琴的东西
很单纯的问
但是又不懂干嘛聊到她大哥那里去了
吓死我
miss february你敢骗我你好也!
骗我说现在去找他来听电话
电话那头静了许久
紧张到我冒冷汗
哪里懂说halo的是miss february= =
早说嘛
幸好之前上了厕所
Thursday, October 03, 2013
031013
考了两天的PMR
真的是把我从一个精神充沛,活泼阳光的小女孩
变成一个苍白憔悴可怜的考生
每天放学回家
冲了凉
就关在房里温习
从下午温习到晚上
哎哟
人怎么能不憔悴呢?XD
PMR过后我要补回来啦
第一天考国语
第一天考试紧张也是正常的
晚上回到家
上网就看到有人放国语试卷一的答案了
OMG
错12题 QAQ
哎!
怎么每次都在28/40徘徊
起码让我对30题嘛
我亲爱的级任老师
偶对不起你啊
然后叻
今天考英文和地理
英文试卷一只能用4个字形容
惨 不 忍 睹
最后一年了为何就不出些简单的=3=
paper 2更惨
作文的部分没有写到格式
扣3分
哎哟!
考了英文
要隔2个小时多才考地理
全部就在礼堂集合咯
不懂学校太环保了还是什么
竟然不开风扇
读本书都满身大汗
说是读书啦
其实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谈天
叫他们下个星期四来又不要哦
哎哟!
还说什么要让我和他独处
还唱埋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人在啦啦啦啦啦~
而且吓到我差点呛到口水
刚刚讲完
当事人就拿着篮球出现了
Fuiyoh!
进考场考地理
本来准时派考卷的
叫我们检查的时候
不懂为什么
有个老师进来收考卷
然后全部监考老师在外面议论纷纷
过了考试10分钟的时间才再派给我们
而且等待的时候
我在发呆的嘛
发呆一下不懂做莫会突然呛到口水= =
结果就在那边咳嗽了
又没有水喝
哎哟
回到家,
想想下明天不用去学校
所以今天想轻松一下
看戏咯
最近都是在用电视机上网
所谓的用电视机上网就是把CPU的wayar播去电视机
所以我现在要写Blog很麻烦啊=3=
难不成你要我家人全部看着我blog的内容
alamak!我妈看到了肯定叫我转校
万万不可阿
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用大荧幕看戏
不用在电脑看电视剧或者running man
没有人用电视机
又不懂要看什么戏
反正其他的电视剧我是想考试过后才追的
所以我开海贼王来看咯
看了3集
蛮好笑咯
至今已有600多集
下个星期三考了华语就考完PMR了喽!
想到都爽
做梦都会笑XD
而且下个星期五是jamuan
oh yeah
真的是把我从一个精神充沛,活泼阳光的小女孩
变成一个苍白憔悴可怜的考生
每天放学回家
冲了凉
就关在房里温习
从下午温习到晚上
哎哟
人怎么能不憔悴呢?XD
PMR过后我要补回来啦
第一天考国语
第一天考试紧张也是正常的
晚上回到家
上网就看到有人放国语试卷一的答案了
OMG
错12题 QAQ
哎!
怎么每次都在28/40徘徊
起码让我对30题嘛
我亲爱的级任老师
偶对不起你啊
然后叻
今天考英文和地理
英文试卷一只能用4个字形容
惨 不 忍 睹
最后一年了为何就不出些简单的=3=
paper 2更惨
作文的部分没有写到格式
扣3分
哎哟!
考了英文
要隔2个小时多才考地理
全部就在礼堂集合咯
不懂学校太环保了还是什么
竟然不开风扇
读本书都满身大汗
说是读书啦
其实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谈天
叫他们下个星期四来又不要哦
哎哟!
还说什么要让我和他独处
还唱埋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人在啦啦啦啦啦~
而且吓到我差点呛到口水
刚刚讲完
当事人就拿着篮球出现了
Fuiyoh!
进考场考地理
本来准时派考卷的
叫我们检查的时候
不懂为什么
有个老师进来收考卷
然后全部监考老师在外面议论纷纷
过了考试10分钟的时间才再派给我们
而且等待的时候
我在发呆的嘛
发呆一下不懂做莫会突然呛到口水= =
结果就在那边咳嗽了
又没有水喝
哎哟
回到家,
想想下明天不用去学校
所以今天想轻松一下
看戏咯
最近都是在用电视机上网
所谓的用电视机上网就是把CPU的wayar播去电视机
所以我现在要写Blog很麻烦啊=3=
难不成你要我家人全部看着我blog的内容
alamak!我妈看到了肯定叫我转校
万万不可阿
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用大荧幕看戏
不用在电脑看电视剧或者running man
没有人用电视机
又不懂要看什么戏
反正其他的电视剧我是想考试过后才追的
所以我开海贼王来看咯
看了3集
蛮好笑咯
至今已有600多集
下个星期三考了华语就考完PMR了喽!
想到都爽
做梦都会笑XD
而且下个星期五是jamuan
oh yeah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