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日
但是全部人的心思都不在国庆日啦
因为大制水
哎!水源受柴油的污染!
不懂几时才会恢复啦!
而且制水就算了!
为何偏偏选我来月经的时候
哎哟
而且才刚刚开始的那种
苦啊————
女人啊————————
这几天一直炸歌
全部B1A4的
tired to walk和beautiful target很好听
弄到我很想去学钢琴
真的真的很想去学钢琴
过后就一直听crush,B1A4
我听的不是歌,是歌词
QAQ
唱进我心坎阿————————
最近,好像喜欢上某个人了 =O
Saturday, August 31, 2013
Friday, August 30, 2013
300813
超久没update了
可怜的我太忙了
成绩出了
退步了=——————=
从第2名变第7名,全级36
本来12名的叻
geografi老师啦
没有记录到我的分数
所以随便写
写我70就算了啦XD
竟然写我50
walao,老师,酱看我的么= =
我拼死拼活才拿到68%的
所以昨天在学校跑了半天
才找到geografi老师
累死我
和m上厕所的时候
因为找不到老师嘛,顺便去厕所咯
从厕所出来,转个弯
她大叫一声
“你的!你的!你的那个谁叻!。。”
鱼死人
哎哟,千万不要误会阿
然后
星期三星期四有seminar
其余时间都是这么过
哎><
本来星期四还有一次sivik的
多亏seminar
逃过了老师的超详细讲解
这个星期吃了榴莲
又吃sate
结果现在喉咙痛了=——————=
今天更鱼
先从早上开始讲
今天第一节是华语
然后老师叫我们拿考卷出来咯
有带的就拿考卷出去
然后没有人出
我不要给老师看到考卷
就收进去抽屉咯
然后转身去书包找东西
“在我转身之后~~~~~”
叶老师喊我名字=3=
哎哟,眼睛怎么那么厉害啊
被发现了
所以硬着头皮出去
幸好我把中楷那页翻去后面
要不然给老师看到我的鬼画符
不黑青才怪
然后接下来是惨不忍睹
根本就像oral test
老师问的问题我都要绞尽脑汁回答
挨打一定是有的咯~
过后数学节
老师没有来
m要去厕所放双层眼的那个东西
叫埋miss february去咯
走去厕所了
然后m又不黏了哦= =
所以又走回班
回了班又叫我陪她去厕所
哎哟
回来的时候就够力了
哎!每次她的反应好大
哎哟,我的清白阿
回的时候明明就好好的
被她紧张的样子和语气弄到我整个人Blurblur
根本不懂发生什么事
很紧张这样叫我看前面
明明就是个清洁工人嘛
那时有一个清洁工人在我们前面
所以我只注意到他
就觉得奇怪
还没来得及反应
过了楼梯才看到啦
哎哟,
有史以来最白痴最迟钝最丢脸的样子= =
老实说当时我真的很迟才懂发生什么事
他从对面走来,穿着唐装的衣服,和ah song在一块儿呢
下个星期临时临急不懂作莫
好像有考试
而且是历史
哎
明天国庆日
所以没有补习班
哈哈哈哈哈
快点恭喜我
pmr还有一个月就到了阿
没把握8个A
想快点考完
酱我就有很多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的我太忙了
成绩出了
退步了=——————=
从第2名变第7名,全级36
本来12名的叻
geografi老师啦
没有记录到我的分数
所以随便写
写我70就算了啦XD
竟然写我50
walao,老师,酱看我的么= =
我拼死拼活才拿到68%的
所以昨天在学校跑了半天
才找到geografi老师
累死我
和m上厕所的时候
因为找不到老师嘛,顺便去厕所咯
从厕所出来,转个弯
她大叫一声
“你的!你的!你的那个谁叻!。。”
鱼死人
哎哟,千万不要误会阿
然后
星期三星期四有seminar
其余时间都是这么过
哎><
本来星期四还有一次sivik的
多亏seminar
逃过了老师的超详细讲解
这个星期吃了榴莲
又吃sate
结果现在喉咙痛了=——————=
今天更鱼
先从早上开始讲
今天第一节是华语
然后老师叫我们拿考卷出来咯
有带的就拿考卷出去
然后没有人出
我不要给老师看到考卷
就收进去抽屉咯
然后转身去书包找东西
“在我转身之后~~~~~”
叶老师喊我名字=3=
哎哟,眼睛怎么那么厉害啊
被发现了
所以硬着头皮出去
幸好我把中楷那页翻去后面
要不然给老师看到我的鬼画符
不黑青才怪
然后接下来是惨不忍睹
根本就像oral test
老师问的问题我都要绞尽脑汁回答
挨打一定是有的咯~
过后数学节
老师没有来
m要去厕所放双层眼的那个东西
叫埋miss february去咯
走去厕所了
然后m又不黏了哦= =
所以又走回班
回了班又叫我陪她去厕所
哎哟
回来的时候就够力了
哎!每次她的反应好大
哎哟,我的清白阿
回的时候明明就好好的
被她紧张的样子和语气弄到我整个人Blurblur
根本不懂发生什么事
很紧张这样叫我看前面
明明就是个清洁工人嘛
那时有一个清洁工人在我们前面
所以我只注意到他
就觉得奇怪
还没来得及反应
过了楼梯才看到啦
哎哟,
有史以来最白痴最迟钝最丢脸的样子= =
老实说当时我真的很迟才懂发生什么事
他从对面走来,穿着唐装的衣服,和ah song在一块儿呢
下个星期临时临急不懂作莫
好像有考试
而且是历史
哎
明天国庆日
所以没有补习班
哈哈哈哈哈
快点恭喜我
pmr还有一个月就到了阿
没把握8个A
想快点考完
酱我就有很多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ursday, August 22, 2013
220813
今早睡不醒~
也不是说睡不醒啦
是我在发梦的时候
应该是要拍照什么的
然后要站好位子
要对着镜头
然后一个声音:到钟了!起来咯!
我还脱离不了梦
还想着说,我不是已经站好了位子吗?
迷迷糊糊中才慢慢回过神来。。
该起床去上学了=3=
也不是说睡不醒啦
是我在发梦的时候
应该是要拍照什么的
然后要站好位子
要对着镜头
然后一个声音:到钟了!起来咯!
我还脱离不了梦
还想着说,我不是已经站好了位子吗?
迷迷糊糊中才慢慢回过神来。。
该起床去上学了=3=
Monday, August 19, 2013
12星座表白成功率 不准哎 /_____\
12星座表白成功率
★白羊座:73%
★金牛座:50%
★雙子座:89%
★巨蟹座:100%
★獅子座:35%
★處女座:99%
★天秤座:81%
★天蠍座:45%
★射手座:92%
★摩羯座:66%
★水瓶座:5%
★雙魚座:76%
★白羊座:73%
★金牛座:50%
★雙子座:89%
★巨蟹座:100%
★獅子座:35%
★處女座:99%
★天秤座:81%
★天蠍座:45%
★射手座:92%
★摩羯座:66%
★水瓶座:5%
★雙魚座:76%
Saturday, August 17, 2013
170813(续集)
呼。。
吓死人。。
刚刚我在fb的时候
我姐不懂几时下来
吓到我啊。。
赶快把他的profile关掉
希望她没有看到~
被她发现了我这条命还要叻。。
补习回来
我屁股痛死了。。
坐麻了。。
去冲凉换衣准备去试菜
明明整个橱很多衣服
可是怎么那么难找一件适合的。。
最近肥了=3=
不能穿太紧~
会看到肚腩
不懂试了多少件衣服
都不满意~
试来试去,结果最后穿了件T-SHIRT和短裤
后来想想又太随便
所以换了件连身裙,短的
累死我~
试菜的时候更惨
虽然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可是未免太闷了吧= =
我要睡着了。。
全部都早到
除了我姐的大嫂和大哥(我不懂要称呼他们什么)
他们超准时地说。。
7点到
我,我妈,我姐,我姐夫,亲家母,亲家公,我姐夫的大嫂,大哥,我大舅,舅妈
一共十个人
看吧看吧
没有一个是青少年= =
全部是我的长辈
哎!
我妈和我舅妈谈天
我姐和我姐夫
我大舅和我亲家公
我亲家母和她儿子和大媳妇
全部都谈到很爽=3=
只有我看着茶杯发呆啦
我姐看到了
打了我一下
OI,喝茶啦,动一下,不要发呆
哦————————
不过幸好第一道菜上来了~
脆皮猪~
哎,别以为很好。。
蛮油的。。
我姐夫今天又不懂为何对我那么好
给了我很多块。。
吃到我,。。OMG..
全部人吃一点就不吃了~
似乎只有我在吃==
然后第二样菜
汤~
把刚刚的油腻给冲走~
舒服~
不过在吃的时候
亲家公倒茶~
叫我拿茶杯
我又在喝汤喝到一半~
所以慢了点反应咯
第三样~
鲍鱼海参鱼漂猪蹄根?
我不懂啦
总之就那些咯。。
第四样
麦片炒吓
哎~
我妈吃一点,胆固醇阿~
可我姐和亲家公给了他各一只
我妈不要,又丢给我
我拿了一只的。。
我姐又拿两三只给我
未免太多了吧。。
我硬着头皮吃完。。
第五样
蒸鱼
第六样
脆皮鸡
吃一块罢了
我太饱了。。
第七样
扬州炒饭
第八样
糖水
第九样
玉蜀黍椰浆糕和pandan kaya
这里最可怜的是我啦= =
我虽然是喜欢吃pandan kaya
吃了两个
已经是很饱了。。
我姐突然冒一句
XX喜欢吃~
够力咯。。被我大舅听到
XX!你喜欢吃啊!还有最后一个!拿去吃!
呃。。不要啦~
拿去吃啦!年轻人嘛!拿去吃!拿去吃!
哦。。
我给了我姐一个无奈的表情
她笑咯~
看到我吃到很辛苦~
拼命灌茶=3=
最讨厌去这种场合的啦~
哎,餐桌礼仪真麻烦
又不能吃到太粗鲁哦~
美食吃到这样还有啥意思呢~
吃完的感想:好想去titiwangsa跑一圈。。减肥!
对了
我太闷,所以想了下我的梦
给我想起了我梦见什么
miss february! 他!
我和家人去shopping center买东西
然后遇到miss february
halo!酱巧!
我买完了咯。。你现在才来的啊。。他在那里。。
然后我就望去他那里
LOL==
你存在~!我深深地脑海里~我的梦里~
明天有seminar
阿娘喂
我的屁股到底还要不要阿。。
几个小时
辛苦啦!屁股。。
回来还要扫地抹地
瞧我多贤惠~
阿!还要写中楷
要开学了哦~ A____A
吓死人。。
刚刚我在fb的时候
我姐不懂几时下来
吓到我啊。。
赶快把他的profile关掉
希望她没有看到~
被她发现了我这条命还要叻。。
补习回来
我屁股痛死了。。
坐麻了。。
去冲凉换衣准备去试菜
明明整个橱很多衣服
可是怎么那么难找一件适合的。。
最近肥了=3=
不能穿太紧~
会看到肚腩
不懂试了多少件衣服
都不满意~
试来试去,结果最后穿了件T-SHIRT和短裤
后来想想又太随便
所以换了件连身裙,短的
累死我~
试菜的时候更惨
虽然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可是未免太闷了吧= =
我要睡着了。。
全部都早到
除了我姐的大嫂和大哥(我不懂要称呼他们什么)
他们超准时地说。。
7点到
我,我妈,我姐,我姐夫,亲家母,亲家公,我姐夫的大嫂,大哥,我大舅,舅妈
一共十个人
看吧看吧
没有一个是青少年= =
全部是我的长辈
哎!
我妈和我舅妈谈天
我姐和我姐夫
我大舅和我亲家公
我亲家母和她儿子和大媳妇
全部都谈到很爽=3=
只有我看着茶杯发呆啦
我姐看到了
打了我一下
OI,喝茶啦,动一下,不要发呆
哦————————
不过幸好第一道菜上来了~
脆皮猪~
哎,别以为很好。。
蛮油的。。
我姐夫今天又不懂为何对我那么好
给了我很多块。。
吃到我,。。OMG..
全部人吃一点就不吃了~
似乎只有我在吃==
然后第二样菜
汤~
把刚刚的油腻给冲走~
舒服~
不过在吃的时候
亲家公倒茶~
叫我拿茶杯
我又在喝汤喝到一半~
所以慢了点反应咯
第三样~
鲍鱼海参鱼漂猪蹄根?
我不懂啦
总之就那些咯。。
第四样
麦片炒吓
哎~
我妈吃一点,胆固醇阿~
可我姐和亲家公给了他各一只
我妈不要,又丢给我
我拿了一只的。。
我姐又拿两三只给我
未免太多了吧。。
我硬着头皮吃完。。
第五样
蒸鱼
第六样
脆皮鸡
吃一块罢了
我太饱了。。
第七样
扬州炒饭
第八样
糖水
第九样
玉蜀黍椰浆糕和pandan kaya
这里最可怜的是我啦= =
我虽然是喜欢吃pandan kaya
吃了两个
已经是很饱了。。
我姐突然冒一句
XX喜欢吃~
够力咯。。被我大舅听到
XX!你喜欢吃啊!还有最后一个!拿去吃!
呃。。不要啦~
拿去吃啦!年轻人嘛!拿去吃!拿去吃!
哦。。
我给了我姐一个无奈的表情
她笑咯~
看到我吃到很辛苦~
拼命灌茶=3=
最讨厌去这种场合的啦~
哎,餐桌礼仪真麻烦
又不能吃到太粗鲁哦~
美食吃到这样还有啥意思呢~
吃完的感想:好想去titiwangsa跑一圈。。减肥!
对了
我太闷,所以想了下我的梦
给我想起了我梦见什么
miss february! 他!
我和家人去shopping center买东西
然后遇到miss february
halo!酱巧!
我买完了咯。。你现在才来的啊。。他在那里。。
然后我就望去他那里
LOL==
你存在~!我深深地脑海里~我的梦里~
明天有seminar
阿娘喂
我的屁股到底还要不要阿。。
几个小时
辛苦啦!屁股。。
回来还要扫地抹地
瞧我多贤惠~
阿!还要写中楷
要开学了哦~ A____A
Friday, August 16, 2013
Thursday, August 15, 2013
150813
还有3天就开学喽~~
开心开心~~ <3
其实偶的功课都还没做完哪。。
2篇作文,2个考试订正,科学假期作业,中楷
可是一想到能见到 朋友 我就很开心 A____A
哈哈哈哈哈
本小姐现在心情真的是非常非常开心
OH YEAH BABE.XD
全部人都觉得我疯了
第一次烫校服烫到那么开心~~
2个星期的假期就把我弄到那么惨~
年终假期的时候我该如何过阿——————
我算了,大概50天
哎哟!放假之前还有deepavali
希望放一天就好QAQ
我想去学校QAQ
小女子我还超厉害幻想
我巨蟹座的想象力丰富吧?XD
可是偏偏都不会实现= =
悲哀~
今早一起身我就幻想了老半天~
昨晚够力到————
很难入睡~~
从11.30pm转到12.30pm
终于才可以睡着=——————=
闷阿~!!!!!
快点开学!!!!!!
开心开心~~ <3
其实偶的功课都还没做完哪。。
2篇作文,2个考试订正,科学假期作业,中楷
可是一想到能见到 朋友 我就很开心 A____A
哈哈哈哈哈
本小姐现在心情真的是非常非常开心
OH YEAH BABE.XD
全部人都觉得我疯了
第一次烫校服烫到那么开心~~
2个星期的假期就把我弄到那么惨~
年终假期的时候我该如何过阿——————
我算了,大概50天
哎哟!放假之前还有deepavali
希望放一天就好QAQ
我想去学校QAQ
小女子我还超厉害幻想
我巨蟹座的想象力丰富吧?XD
可是偏偏都不会实现= =
悲哀~
今早一起身我就幻想了老半天~
昨晚够力到————
很难入睡~~
从11.30pm转到12.30pm
终于才可以睡着=——————=
闷阿~!!!!!
快点开学!!!!!!
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140813
今天是刘在石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Support Running Man#
今早赖床赖到10.30am
昨晚失眠哎/___\
然后下午做作文
我亲爱的华语老师吩咐的。哎。。
内容一段100个字
所以加埋开头结尾
都至少要600个字
哪里知道写写下。。
竟然有1009个字
真的是破纪录
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现在还有两篇国语作文要写
ALAMAK
想到还有几天就开学了
真的是开心死我A_A
兴奋,期待,紧张!
能够见到朋友是多开心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觉得很感动?XD
我超感动的~~
因为要开学了
哈哈哈哈哈哈
二姐都说我吃错药
要开学了竟然那么开心
哈哈哈哈哈
对了~
差点忘了考卷~
放假前考的~~
星期一应该会派吧~~
有pass就好。。
今天破纪录
摇小孩睡觉摇得最久的一次
40分钟
我手都练到有小老鼠了。。
晚餐吃意大利面
哈哈哈哈哈哈
开学~ <3
生日快乐哦~~~
#Support Running Man#
今早赖床赖到10.30am
昨晚失眠哎/___\
然后下午做作文
我亲爱的华语老师吩咐的。哎。。
内容一段100个字
所以加埋开头结尾
都至少要600个字
哪里知道写写下。。
竟然有1009个字
真的是破纪录
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现在还有两篇国语作文要写
ALAMAK
想到还有几天就开学了
真的是开心死我A_A
兴奋,期待,紧张!
能够见到朋友是多开心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觉得很感动?XD
我超感动的~~
因为要开学了
哈哈哈哈哈哈
二姐都说我吃错药
要开学了竟然那么开心
哈哈哈哈哈
对了~
差点忘了考卷~
放假前考的~~
星期一应该会派吧~~
有pass就好。。
今天破纪录
摇小孩睡觉摇得最久的一次
40分钟
我手都练到有小老鼠了。。
晚餐吃意大利面
哈哈哈哈哈哈
开学~ <3
Monday, August 12, 2013
120813
还有6天才开学~
哎————
今天睡到10.00am++才起床
因为一直发梦~~
呵呵XD
一整天过到蛮惨的
除了有好吃的之外
就是个惨字
不就是一群小孩的归来呗
我家根本就惨不忍睹
弄到我都没心情温习功课
玩具满地
哎!小孩子的尖叫声不断!
耳根没有一秒是清静的
无奈,不就是为了铁饭碗嘛
哎
不过多亏他们
我修成了处女座
他们跌一样玩具,
我就在他们后面拾一样玩具
全部丢进玩具箱
多整齐~
要不然看着洒满地的玩具
会不爽=3=
听说今晚11pm-2am会有流星哦~~
不懂是真是假
总之我每晚都迟睡
今晚到1am还没有流星我就睡啦
如果看见的话
我一定要许愿XD
我的愿望是————
。
。
。
。
。
。
。
。
。让洪子峰做我男朋友XD
。
。
。
。
。
。
。
。
Sunday, August 11, 2013
11/8/13
放假放了一个星期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A_A
眼睛亮了。
啊哈哈哈哈
放了那么久的假期
我快发霉啦~
相思病都得了tim=___=
一个星期没跟朋友聊天叻~
功课嘛~~
还没动
赶着练习簿
功课那门事跟老师商量个“再给我两分钟~~”
这练习簿是我妈的事
不能商量阿~~~
这几天不是candy crush,就是minion rush
不是minion rush,就是facebook
哎!连个可以聊的都没有!
wadsapp进到我都要吐白沫了
last seen at yesterday 9.57pm xD
昨晚和miss februaryLINE
很好笑XD
因为老妈睡了嘛
所以不能笑太大声
要忍着-3-
然后今早我妈的亲家,我姐夫的父母,我的不懂谁XD来我家谈婚事
没事干,上YOUTUBE听歌
B1A4-CRUSH,BABY GOODNIGHT,BECAUSE OF YOU,FINE,BEAUTIFUL TARGET,WHAT'S GOING ON
TAEYANG-WEDDING DRESS
屋塔房王世子-主题曲和插曲(伤痕/hurt)
无意中看到taeyang的video
所以按进去听,反正没事干嘛
哟,不错哟
一个小时后,
亲家走了~
状况我小女子不是很清楚
全程在楼上~
下个星期日去试菜
哇哈哈XD
爽你个屁
跟不熟的吃饭多痛苦==
重点是要斯文
HAIZZ!
我不是粗鲁,是豪爽
要嘛就豪爽的吃,不要嘛就不吃
我大舅,大婶,亲家,我姐夫的大哥大嫂都有去
哎哟,形象很重要叻
我姐结婚苦了我QAQ
每次要斯文的吃,我吃几口就饱了喂~
要拨壳,骨头这些菜肴我根本不想动= =
要是在家~嘿嘿~老子来sapu咯~~
妈咪弄了honey lemon
homemade的~
无味精,全程天然饮料,无service tax XD
酸酸甜甜~哎哟~~爱情的滋味啊~~
本来刚才水越来越小,要制水酱
所以我装了6桶水
重到~~~
哪里懂现在竟然水大到= =~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A_A
眼睛亮了。
啊哈哈哈哈
放了那么久的假期
我快发霉啦~
相思病都得了tim=___=
一个星期没跟朋友聊天叻~
功课嘛~~
还没动
赶着练习簿
功课那门事跟老师商量个“再给我两分钟~~”
这练习簿是我妈的事
不能商量阿~~~
这几天不是candy crush,就是minion rush
不是minion rush,就是facebook
哎!连个可以聊的都没有!
wadsapp进到我都要吐白沫了
last seen at yesterday 9.57pm xD
昨晚和miss februaryLINE
很好笑XD
因为老妈睡了嘛
所以不能笑太大声
要忍着-3-
然后今早我妈的亲家,我姐夫的父母,我的不懂谁XD来我家谈婚事
没事干,上YOUTUBE听歌
B1A4-CRUSH,BABY GOODNIGHT,BECAUSE OF YOU,FINE,BEAUTIFUL TARGET,WHAT'S GOING ON
TAEYANG-WEDDING DRESS
屋塔房王世子-主题曲和插曲(伤痕/hurt)
无意中看到taeyang的video
所以按进去听,反正没事干嘛
哟,不错哟
一个小时后,
亲家走了~
状况我小女子不是很清楚
全程在楼上~
下个星期日去试菜
哇哈哈XD
爽你个屁
跟不熟的吃饭多痛苦==
重点是要斯文
HAIZZ!
我不是粗鲁,是豪爽
要嘛就豪爽的吃,不要嘛就不吃
我大舅,大婶,亲家,我姐夫的大哥大嫂都有去
哎哟,形象很重要叻
我姐结婚苦了我QAQ
每次要斯文的吃,我吃几口就饱了喂~
要拨壳,骨头这些菜肴我根本不想动= =
要是在家~嘿嘿~老子来sapu咯~~
妈咪弄了honey lemon
homemade的~
无味精,全程天然饮料,无service tax XD
酸酸甜甜~哎哟~~爱情的滋味啊~~
本来刚才水越来越小,要制水酱
所以我装了6桶水
重到~~~
哪里懂现在竟然水大到= =~
Thursday, August 08, 2013
080813
哎!屋塔房的王世子今晚大结局
看了预告应该是sad ending
因为殿下要回朝鲜了
QAQ
哎哟
要happy ending 嘛QAQ
今早
去弄头发
本来要拉直的,然后理发师讲头发很伤了,不要再拉直
所以他帮我弄护理罢了~
顺便帮我剪短刘海
然后妈妈弄卷头发
我们两个做了4个小时叻
哇老A
累叻
午餐吃MCD XD
期待晚上的结局~ <3
Monday, August 05, 2013
【天生就相互吸引的星座】前男,后女。 真的吗?=——————=
【天生就相互吸引的星座】
★白羊座&射手座、★金牛座&魔羯座、★雙子座&水瓶座、★巨蟹座&天蠍座、★獅子座&白羊座、★處女座&金牛座、★天秤座&雙子座、★天蠍座&雙魚座、★射手座&獅子座、★摩羯座&處女座、★水瓶座&天秤座、★雙魚座&巨蟹座
★白羊座&射手座、★金牛座&魔羯座、★雙子座&水瓶座、★巨蟹座&天蠍座、★獅子座&白羊座、★處女座&金牛座、★天秤座&雙子座、★天蠍座&雙魚座、★射手座&獅子座、★摩羯座&處女座、★水瓶座&天秤座、★雙魚座&巨蟹座
【巨蟹座惯有的特点】
【巨蟹座惯有的特点】
1、容易害羞,遇到喜欢的人反而会疏远。lalala.xD
2、喜欢吃,顶级吃货。
3、爱捉弄人,事后还经常自鸣得意。
4、任性,有很强占有欲。
5、超自恋,没事就爱臭美。
6、懒,超级怕麻烦。
7、外冷内热,对陌生人视而不见。
8、固执,不善于变通。
9、过于温柔,经常把爱惯坏
我是巨蟹座:我不温柔、我脾气不好、我容易生气、我容易吃醋、我 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乱想、我很任性、我生气时不想说话、我开心 了会一直傻笑、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 享…
1、容易害羞,遇到喜欢的人反而会疏远。lalala.xD
2、喜欢吃,顶级吃货。
3、爱捉弄人,事后还经常自鸣得意。
4、任性,有很强占有欲。
5、超自恋,没事就爱臭美。
6、懒,超级怕麻烦。
7、外冷内热,对陌生人视而不见。
8、固执,不善于变通。
9、过于温柔,经常把爱惯坏
我是巨蟹座:我不温柔、我脾气不好、我容易生气、我容易吃醋、我
050813
啊哈哈xD
昨晚真的爽到我啊〜XDDDDDDDDD
開心開心xDDDDDD
發生什麼事就不要告訴你們
啦啦啦xD
說出來我還得了叻
大番薯你真的是偶的貴人
哈哈哈哈xD
要不是你我也不會那麼幸運
哈哈哈哈哈xD
哎!我的pandrive注定要在大番薯家長住兩個星期
誰叫他沒有帶來還給我
不懂要為我的pandrive感到開心還是傷心xDD
不說了,
去看running man (≧∇≦)
昨晚真的爽到我啊〜XDDDDDDDDD
開心開心xDDDDDD
發生什麼事就不要告訴你們
啦啦啦xD
說出來我還得了叻
大番薯你真的是偶的貴人
哈哈哈哈xD
要不是你我也不會那麼幸運
哈哈哈哈哈xD
哎!我的pandrive注定要在大番薯家長住兩個星期
誰叫他沒有帶來還給我
不懂要為我的pandrive感到開心還是傷心xDD
不說了,
去看running man (≧∇≦)
Sunday, August 04, 2013
我要跟你说话
有时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开口。 有时候,真的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说话的人。有时候,我想你懂我,即使我什么都不说。有时候,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我是巨蟹座你知道吗?
巨蟹座
巨蟹座其实很痛苦。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很快乐的样子,可是没人 的时候他们又总是很忧伤。巨蟹总会被一种莫名的悲伤笼罩,但他们 不会让别人发现。
巨蟹座的人很怕被伤害怕,被抛弃,也怕带给别人伤害和不快乐,只 能自己硬挺着一切。因为他承受了太多东西
巨蟹座的人―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其实很会包容人 ,所以有时候难免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巨蟹座的人―很正义,讨厌虚伪、谎言,讨厌欺骗。巨蟹座的人―吃 软不吃硬,要知道巨蟹座脾气很硬,不会允许别人的不信任和挑战。
巨蟹座其实还蛮记仇的,一件小事情你伤害他的都记得清清楚楚。你 和巨蟹座分手,他表面上会很淡定、很大度,对你说,算了你去吧, 你不喜欢我也没什么错的。但其实也许哪天你上网搜索一下自己的名 字,忽然就发现他发过好多文章在网路上大骂你,又从朋友那边听来 原来他曾经在他们面前深度剖析你有什么什么罪状……但是即便这样 也不要和巨蟹座计较,面对他们自己这些罪状,这些破口大骂和这些 大道理,他的记忆力还蛮差的,说完了就忘记了。心情一段时间一变 ,我觉得巨蟹座很容易抓狂,是薄积厚发型的,对你的怨恨一点点积 攒,会在某一段时间爆发,但他们的感情没那么持久也没那么炽烈, 因为一直这样坚持他们会觉得很累。所以爆发完了也就没什么了,和 没发生过一样。所以他说恨你,你别以为他会像水瓶座一样恨你一辈 子,他可能下个月就又来找你玩了。
巨蟹座最让人爱、最让人担心的地方就是天真。虽然具有哲思,可太 过善良和轻易相信别人的性格很容易被人宰割。巨蟹认为,世界就是 自己看到的那样。黑就是黑,白就是白。想法太直接。巨蟹是傻人有 傻福,无知者无畏,大步的前行,福很容易到。所以巨蟹必须有人保 护或历经沧桑才能立足。
巨蟹不喜欢说话,但遇到知心人就打开了话匣子,不喜欢热闹,但渴 望拥有一个“臭味相投”的朋友圈,不喜欢诺言,但希望心仪的人给 一句简单真实的承诺,不喜欢扭扭捏捏拖泥带水,但对待朋友可以挺 身而出,不喜欢把感情挂在嘴边,但遇见对的人就会固执到底不轻易 放弃.
【这就是巨蟹座】
1巨蟹座在十二星座中出了名的孝顺;
2对爽约的人很生气;
3会记住爱人生日;
4兼顾事业家庭的典范;
5性格偏于内向;
6向往安定的生活;
7吃醋证明太爱你;
8没事瞎琢磨;
9会存钱;
10最佳老公、老婆。
巨蟹很会装 受伤了还装得好像没事一样
其实已经心如刀割 不懂他的人会觉得他
是开心的 懂他的会看得出他那笑的苦涩
痛苦的笑容是假的 巨蟹真的很**明明就
很受伤 巨蟹也因为理智所以坚强 他习
惯自己疗伤哭自己疗伤 此刻如果没有信
得过的人一个肩膀依靠 那只有靠音乐帮
自己痊愈
巨蟹座的人很怕被伤害怕,被抛弃,也怕带给别人伤害和不快乐,只
巨蟹座的人―很敏感,看似什么都不计较、不细心,其实很会包容人
巨蟹座其实还蛮记仇的,一件小事情你伤害他的都记得清清楚楚。你
巨蟹座最让人爱、最让人担心的地方就是天真。虽然具有哲思,可太
巨蟹不喜欢说话,但遇到知心人就打开了话匣子,不喜欢热闹,但渴
【这就是巨蟹座】
1巨蟹座在十二星座中出了名的孝顺;
2对爽约的人很生气;
3会记住爱人生日;
4兼顾事业家庭的典范;
5性格偏于内向;
6向往安定的生活;
7吃醋证明太爱你;
8没事瞎琢磨;
9会存钱;
10最佳老公、老婆。
巨蟹很会装 受伤了还装得好像没事一样
其实已经心如刀割 不懂他的人会觉得他
是开心的 懂他的会看得出他那笑的苦涩
痛苦的笑容是假的 巨蟹真的很**明明就
很受伤 巨蟹也因为理智所以坚强 他习
惯自己疗伤哭自己疗伤 此刻如果没有信
得过的人一个肩膀依靠 那只有靠音乐帮
自己痊愈
040813
今早8点多就起来鸟~
累啊——前一天才做国语做到凌晨12点多
所以今早起来的时候很爱睡
本来想继续睡的
可是等下9.30am要去seminar
逼不得以所以起身=3=
seminar的时候
屁股坐到很痛
坐太久没有动~
又头痛=3=
因为昨晚熬夜,今天又那么早起床
哎哟!精神上的虐待
PMR,对我好一点。
seminar到1.40pm
要结束了的时候
我很紧张,很兴奋XD
因为2pm跟大番薯出去唱K
红绿灯不懂作莫酱慢
在车上的我急死了
回到家都要2pm了
书包随手一丢就跑上楼换短裤,上厕所,梳头,拿bag
第一次换短裤换到那么快
破世界纪录XD
然后鞋带到车上才慢慢穿~
结果还是迟到了><
paiseh><
因为一大堆红绿灯~
急到我啊~~~
然后二人行到ipop去唱K
很好笑XD
我拿microphone的时候
wayar钩到放零食的containerXD
整个跌在地上XD
幸好吃到八八九九了~
然后又钩到水,差点倒掉
笑到我半死~
刚好今天食物有50%折扣
所以叫了2set
吃到很烫
不懂要吐出来还是吞下去
所以快点喝冷饮
舒服啦~XD
然后唱了3个小时~
唱到没有歌唱的时候
竟然去唱新年歌LOL
隔壁房的人听了都不懂会怎样XD
一起三八地拍照
斗鸡眼都出来XD
拍照拍到我眼睛痛死=3=
眼泪都飙出来~
要回之前~
去打包bear paw~
妈妈和我的晚餐~
还有一个星期多的假期阿~~~
很闷叻。
今晚要继续熬夜阿~~~
千万不要有黑眼圈出来啊~~
Friday, August 02, 2013
巨蟹座
蟹蟹们是否都曾经遇过不算爱情的爱情……
这个人世间,有些人很固执的在默默为一个人做着一些事儿、做着一 些连自己都不相信会实现的事。可是这样的人世间真的很多、很多, 多得无法计算傻瓜。 等梦醒了,这一切又还能留下什么?是伤心还是开心呢?还是恐慌… …随着时间的过去渐渐的你也不会再记得那个曾经像爱过又不是爱情 的是谁
【最容易隱藏感情的星座】
★巨蟹座:擔心很多但沒勇氣
这个人世间,有些人很固执的在默默为一个人做着一些事儿、做着一
【最容易隱藏感情的星座】
★巨蟹座:擔心很多但沒勇氣
2/8/13
最近真的很够力~
魂不守舍超厉害 ._____.
昨天晚上收拾书包
我只收课本进去
根本没想过簿子这门事
不过幸好早上想起
急急忙忙收一堆簿子
然后下楼的时候
哎呀!水还没装
每天晚上我都会装好的
昨晚又不懂搞什么
没有装水
所以又匆匆忙忙去装~
哎!注意力回来啊~~~~~
去到学校
朋友到了
跟她聊天咯~~
反正刚考完试
谁要读书啊
聊聊下另外一个朋友来了
我们三个就聊有的没的
miss february到了=我完了
他们三个又来啦=3=
哎!这三个番薯最有默契的就是这个时候~
顿时化身月老,丘比特,爱神
三人似乎比我激动,兴奋
连孩子的名字都帮我想好——洪包,ang pau
这个梗不用怀疑!
就是大番薯miss february取的
还讲洪包要叫他阿姨
miss february自己在那边syok sendiri=3=
然后数学节
老师大发慈悲派duit raya
RM2~可以买2串鱼圆~
开始放假了阿
两个星期的漫漫长假
叫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哎呀!没有酱严重!
只是很闷罢了咯
星期日要和miss february去唱K~
吃bear paw
开心开心
很期待~~~~~~
我做了功课的哩~
准备在当天唱韩语歌
Crush~ Baby Goodnight~What's Going On,Because Of you
By B1A4
阿~~~!!!!很想现在跑去唱XD
Crush这首歌我熟到不能再熟了
好听,好词,好唱
啦啦啦
最重要是我跟得上XD!
明天星期六
还要去补习><
星期日又有seminar.zZ
完毕后要去meet miss february
听歌去啦~~~
魂不守舍超厉害 ._____.
昨天晚上收拾书包
我只收课本进去
根本没想过簿子这门事
不过幸好早上想起
急急忙忙收一堆簿子
然后下楼的时候
哎呀!水还没装
每天晚上我都会装好的
昨晚又不懂搞什么
没有装水
所以又匆匆忙忙去装~
哎!注意力回来啊~~~~~
去到学校
朋友到了
跟她聊天咯~~
反正刚考完试
谁要读书啊
聊聊下另外一个朋友来了
我们三个就聊有的没的
miss february到了=我完了
他们三个又来啦=3=
哎!这三个番薯最有默契的就是这个时候~
顿时化身月老,丘比特,爱神
三人似乎比我激动,兴奋
连孩子的名字都帮我想好——洪包,ang pau
这个梗不用怀疑!
就是大番薯miss february取的
还讲洪包要叫他阿姨
miss february自己在那边syok sendiri=3=
然后数学节
老师大发慈悲派duit raya
RM2~可以买2串鱼圆~
开始放假了阿
两个星期的漫漫长假
叫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哎呀!没有酱严重!
只是很闷罢了咯
星期日要和miss february去唱K~
吃bear paw
开心开心
很期待~~~~~~
我做了功课的哩~
准备在当天唱韩语歌
Crush~ Baby Goodnight~What's Going On,Because Of you
By B1A4
阿~~~!!!!很想现在跑去唱XD
Crush这首歌我熟到不能再熟了
好听,好词,好唱
啦啦啦
最重要是我跟得上XD!
明天星期六
还要去补习><
星期日又有seminar.zZ
完毕后要去meet miss february
听歌去啦~~~
Thursday, August 01, 2013
___我____
突然想写个人资料~
是人的话就详细看一看吧
对,洪子晴我就是在说你XD
毕竟我花了不少时间写的耶~
名字都知道了吧
不用我说
年龄:15,pok pok脆~XD
生日:16/7
星座:巨蟹座,情绪化阿~~
生肖:温驯的老虎~XD
喜欢的歌:B1A4:Baby Goodnight,Crush,What's Going On,Because Of You.
王力宏:Forever love,心跳,你不在,需要人陪。。。。
喜欢的明星:王力宏,吴奇隆。。。
喜欢的电视剧:步步惊心,野蛮奶奶1,2
喜欢的电影:十二生肖,Despicable me,Men In Black,Terminator....
喜欢的小说:步步惊心,大漠谣。。。
喜欢的颜色:蓝,紫色,白色
好朋友:洪子晴(爽没有?XD),Huei Lie,ham society,michelle....
白马王子具备条件XD:
不需要很高,但是一定要比我高。年龄大我几岁,不要太大啦~不需要 肌肉男,不用太瘦,肥一点无所谓。幽默。搞笑。入得厨房,出得厅 堂。该认真的时候认真。善良。温柔。最重要对我好~不需要很有钱。 养得起我就够了~成绩不要太差~
喜欢的食物:西餐,中餐,印度餐,马来餐(简单来说可以吃的我都吃~)
喜欢的饮料:汽水,果汁,香槟,酒~
喜欢的甜品:水果冰,cendol,雪糕,蛋糕(什么都吃~)
喜欢的运动:羽毛球
是人的话就详细看一看吧
对,洪子晴我就是在说你XD
毕竟我花了不少时间写的耶~
名字都知道了吧
不用我说
年龄:15,pok pok脆~XD
生日:16/7
星座:巨蟹座,情绪化阿~~
生肖:温驯的老虎~XD
喜欢的歌:B1A4:Baby Goodnight,Crush,What's Going On,Because Of You.
王力宏:Forever love,心跳,你不在,需要人陪。。。。
喜欢的明星:王力宏,吴奇隆。。。
喜欢的电视剧:步步惊心,野蛮奶奶1,2
喜欢的电影:十二生肖,Despicable me,Men In Black,Terminator....
喜欢的小说:步步惊心,大漠谣。。。
喜欢的颜色:蓝,紫色,白色
好朋友:洪子晴(爽没有?XD),Huei Lie,ham society,michelle....
白马王子具备条件XD:
不需要很高,但是一定要比我高。年龄大我几岁,不要太大啦~不需要 肌肉男,不用太瘦,肥一点无所谓。幽默。搞笑。入得厨房,出得厅 堂。该认真的时候认真。善良。温柔。最重要对我好~不需要很有钱。 养得起我就够了~成绩不要太差~
喜欢的食物:西餐,中餐,印度餐,马来餐(简单来说可以吃的我都吃~)
喜欢的饮料:汽水,果汁,香槟,酒~
喜欢的甜品:水果冰,cendol,雪糕,蛋糕(什么都吃~)
喜欢的运动:羽毛球
放手~放开所有~~~
有些人 译 我或我们
我们明知道是爱的 译 互相都很喜欢
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译 不得不放弃,社会太现实~身份差距太大~结婚对于现在的社会已经 不是两个人的事了~关系到两个家庭~婚姻本就多磨难~得不到家人 祝福的婚姻更是脆弱的~
不得不承认,是我爱错了人 译 我承认我高攀了我已经受不了社会带给我的心里压力了我看不到我们 的未来
我们明知道是爱的 译 互相都很喜欢
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译 不得不放弃,社会太现实~身份差距太大~结婚对于现在的社会已经
不得不承认,是我爱错了人 译 我承认我高攀了我已经受不了社会带给我的心里压力了我看不到我们
巨蟹座
巨蟹座对很多事都持不在乎的态度,包括感情,但其实心里刚好相反:越不在乎的外表就越是在乎。那是因为,善良的巨蟹座总觉得自己挽留不了,要顺其自然才能带给别人幸福。我就是这样的巨蟹座
巨蟹座的我们,你了解多少?
1.我嘴巴在笑,其实有时我真的要崩溃了。
2.我看似愚蠢,但你的欺骗我还是很清楚。
3.我很脆弱,尽管我看起来很坚强。
4.我讨厌虚伪,做作的人。
5.我没什么心机,但把我惹毛了,我的脾气会比谁都凶。
6.我跟你好好,不要当我好欺负,我也是有底线。
7.我很粘人,但,在乎你才要粘你,不然其他人,我连甩都不甩。
8.不要等到我绝望了,才要懊悔,才要挽回,就像我中枪,你叫我 不要流血般。
当巨蟹低下头跟你道歉,当巨蟹为你流眼泪,当巨蟹为你做傻事,当巨蟹为你疯狂,当巨蟹为你丢掉面子,当巨蟹为你冷落朋友,当巨蟹为你收敛霸道脾气,当巨蟹不断关心你,当巨蟹因为你喜怒无常;TA放下了尊严放下面子流出眼泪还默默忍受:这只巨蟹爱你爱到骨子里。
巨蟹座 即使不够自信,也可以坚强的面对生命里所有的挫折。只会在一个人的时候偷偷让眼泪滑落。
巨蟹座的我们,你了解多少?
1.我嘴巴在笑,其实有时我真的要崩溃了。
2.我看似愚蠢,但你的欺骗我还是很清楚。
3.我很脆弱,尽管我看起来很坚强。
4.我讨厌虚伪,做作的人。
5.我没什么心机,但把我惹毛了,我的脾气会比谁都凶。
6.我跟你好好,不要当我好欺负,我也是有底线。
7.我很粘人,但,在乎你才要粘你,不然其他人,我连甩都不甩。
8.不要等到我绝望了,才要懊悔,才要挽回,就像我中枪,你叫我
当巨蟹低下头跟你道歉,当巨蟹为你流眼泪,当巨蟹为你做傻事,当巨蟹为你疯狂,当巨蟹为你丢掉面子,当巨蟹为你冷落朋友,当巨蟹为你收敛霸道脾气,当巨蟹不断关心你,当巨蟹因为你喜怒无常;TA放下了尊严放下面子流出眼泪还默默忍受:这只巨蟹爱你爱到骨子里。
巨蟹座 即使不够自信,也可以坚强的面对生命里所有的挫折。只会在一个人的时候偷偷让眼泪滑落。
12星座
【最容易让人着迷的星座】
冠军(双子座);亚军(白羊座);季军(天秤座);第四名(天蝎 座);第五名(双鱼座)。
【12星座谁最古灵精怪】
冠军(双子座);亚军(巨蟹座);季军(双鱼座);第四名(金牛 座);第五名(魔羯座)。
冠军(双子座);亚军(白羊座);季军(天秤座);第四名(天蝎
【12星座谁最古灵精怪】
冠军(双子座);亚军(巨蟹座);季军(双鱼座);第四名(金牛
310713
31/7
哎!7月份的最后一天
要跟我的bday month说拜拜loo~~
读书,做功课,补习,考试。
就酱子一个月过去了~
哎!也就说明我不知不觉地Gap了一个月
LOL.
咳咳~
今天终于考完试啦
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终于自由啦~~~
科学超级无敌难~
千万不要不及格~
地理,一半一半咯~
最近中了B1A4的毒~
无时无刻都在听
弄到我晚上睡觉的时候脑海里还在播放这些歌
目前听了4首韩国歌曲
快点恭喜我XD
-Baby Goodnight
-Crush
-What's Going On
-Because of You
全部B1A4的~啊哈哈哈
现在才懂原来朋友也喜欢听他们的歌
从来都不知道他也爱听韩国歌曲的叻~~
呵呵~我们两个喜欢的原因不同吧。哈哈哈哈XD
本来今天叫miss february带hard disk给我的
昨天晚上还特地sms提醒他=——————=
结果今天和老子说没。有。带!
这个月不懂搞什么
一个两个都说我对他有意思
哎哟!人家只是看罢了嘛。。
放学的时候
miss february等他啊gor
她手机在他手上
因为读form 1 block那里
所以出来会比较慢嘛
我帮忙看出来了没有咯
然后哪里懂我是第一个发现到他出来
全部人都哎哟~~~~
哎!=————————=
下个星期开始放假
两个星期叻!
哭死我咯 TT^TT
在家罢鸟~
我想去学校叻~~~
HAIZZZ~~
我敬爱的级任老师,够力到
今天刚考完试
就在白板交代功课
超多的~而且很多paper 2
哎!作文阿~~~~
这个星期日
seminar过后要赶去和miss february yam cha
本来要吃tong bak fu的叻
他又讲什么减肥
让我选bear paw和tong bak fu其中一个
哎哟!我难割舍阿~~!!
我两样都要吃 QAQ
可能有去唱K
够时间的话~~
我要唱情歌~~~哈哈哈哈~ 哎哟B1A4的啦~
秀下我的韩语~XD
今天很好笑
美丽教我科学~
然后用韩语问我明白没有
我很乱,超不明白
所以冒出一句ottoki~(怎么办)
不懂作莫觉得很好笑
所以两个傻婆笑到很大声=3=XD
8月,
请对我好一点XD
哎!7月份的最后一天
要跟我的bday month说拜拜loo~~
读书,做功课,补习,考试。
就酱子一个月过去了~
哎!也就说明我不知不觉地Gap了一个月
LOL.
咳咳~
今天终于考完试啦
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终于自由啦~~~
科学超级无敌难~
千万不要不及格~
地理,一半一半咯~
最近中了B1A4的毒~
无时无刻都在听
弄到我晚上睡觉的时候脑海里还在播放这些歌
目前听了4首韩国歌曲
快点恭喜我XD
-Baby Goodnight
-Crush
-What's Going On
-Because of You
全部B1A4的~啊哈哈哈
现在才懂原来朋友也喜欢听他们的歌
从来都不知道他也爱听韩国歌曲的叻~~
呵呵~我们两个喜欢的原因不同吧。哈哈哈哈XD
本来今天叫miss february带hard disk给我的
昨天晚上还特地sms提醒他=——————=
结果今天和老子说没。有。带!
这个月不懂搞什么
一个两个都说我对他有意思
哎哟!人家只是看罢了嘛。。
放学的时候
miss february等他啊gor
她手机在他手上
因为读form 1 block那里
所以出来会比较慢嘛
我帮忙看出来了没有咯
然后哪里懂我是第一个发现到他出来
全部人都哎哟~~~~
哎!=————————=
下个星期开始放假
两个星期叻!
哭死我咯 TT^TT
在家罢鸟~
我想去学校叻~~~
HAIZZZ~~
我敬爱的级任老师,够力到
今天刚考完试
就在白板交代功课
超多的~而且很多paper 2
哎!作文阿~~~~
这个星期日
seminar过后要赶去和miss february yam cha
本来要吃tong bak fu的叻
他又讲什么减肥
让我选bear paw和tong bak fu其中一个
哎哟!我难割舍阿~~!!
我两样都要吃 QAQ
可能有去唱K
够时间的话~~
我要唱情歌~~~哈哈哈哈~ 哎哟B1A4的啦~
秀下我的韩语~XD
今天很好笑
美丽教我科学~
然后用韩语问我明白没有
我很乱,超不明白
所以冒出一句ottoki~(怎么办)
不懂作莫觉得很好笑
所以两个傻婆笑到很大声=3=XD
8月,
请对我好一点XD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