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laylis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day, June 30, 2013

女人嘛。。

010713

七月请对我好一点哦~~
而且16号是我的生日。
啊哈哈哈哈哈~XD

今天是七月份的第一天
不用上课
因为星期六运动会嘛~
哎哟
闷啦
可是来着月经
所以庆幸不用上学

妈咪买了2盒雪糕~
加之前还没吃完的那盒~
一共三盒雪糕。XD
可是偏偏这个时候买 QAQ
我受不住诱惑的阿~~~~
表勾引我~
哎哟,
我没有吃啦~
怕下个月经痛~

亲戚朋友都奇怪
为何我到了中学
都还对韩星没兴趣
你错了哦~~
本小姐前天开始听韩歌了涅~
第一首让我认认真真去听的就是~~~~
Baby Goodnight B1A4
哎哟~
运动会的时候有播嘛~
听听下
不错哦~XD

过后gabbie介绍我
what's going on
也是B1A4的~
哎哟
这首歌的歌词简直就说中我心事阿~~~~
哎呀~什么嘛=3=
过后就一直听这两首歌了~
听来听去还是只会唱一小部分~

我不会韩文的好不好。XD
而且才刚开始听
所以
会唱一点也不错了啦~~XD
初初唱的时候
整个舌头打结=3=
口水来不及吞~!XD
唱歌唱到酱
好像很失败=3=XD

不过我的偶像还是
王力宏和吴奇隆XD

来,教你唱XD
会副歌罢了~XD
Baby Goodnight,jaljayo goodnight~
Geureon nan dancing,dancing,dancing in the moonlight~
Woah~ woah~
Meori soge oneul kkeudaega eomneyo~

What's going on
这个很难~
只会英文那里的~XD
You!Baby i want you beautiful love~
Wassup wassup tell me tell me wassup~
然后就是。。
everytime i think about you
everyday neol saenggakhae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nan oneuldo

七月五号拿成绩单阿~~~~><






巨蟹座吃醋时的表现 </3

巨蟹座:闷闷自己独处
  巨蟹总是本能的躲开所有会给自己造成的人事物,因为那样不安定的因素还是远离的好。所以更多的时候,巨蟹座都是离有可能让自己吃醋的人远远的避免伤害。
  但是有时候伤害总是来的避无可避,巨蟹座尽管很努力但是还是一不小心吃醋了,于是巨蟹座多半会默默走开,然后找一个安静的没人打扰的角落,自己闷闷的独处。在巨蟹座看来这样是最好的办法。
  其实有时候巨蟹座什么都好就是有些消极避世,不努力争取过怎么知道东西是不是属于自己呢?下次吃醋的时候勇敢的表达出你吃醋你在意吧,不要自己躲起来,解决不了问题的。

改次用这句顶回朋友吧。。XD

中肯

浪费时间啊~ 囧

what's going on. X)

Saturday, June 29, 2013

290613

今天星期六
5.30am就起床
哎哟,很爱睡叻
为了运动会
我就牺牲下我的睡眠咯~~

6.15am
我到学校了~
走去dewan bakti那里坐着
刚好附近是hui min(ketua pps)
她问我要不要一起练irama
当然讲要啦
练的时候压力超大
一个威严十足的人坐在你旁边
而且我还忘记动作=3=
被他瞪了一下。XP 玩玩的那种啦~
哎哟~
人家刚睡醒啦。。

6.30am
朋友来接我和朋友去pulapol

过后一下子就到了
不过我已经满身汗==
又热又紧张
哎~
我和朋友简直目瞪口呆
草场400米长到~~~~~~~~~~~~~~~~~
一大圈~!
所以我们两个去练练下咯
起初是慢慢走
后来我们用跑的
差不多剩100米的时候
喘到我啊==
脚又没有力哦。。
啊哈哈
这时候miss february到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
顺便看了下穿黄衣的他

然后集合要irama的时候
竟然叫我们每个人头上戴一条链
Omg
很鱼叻==
而且眼睛还擦青色的eye shadow==
walao!
所以我练习的时候没有东张西望
免得酱够力的样子被瞧见~
不过最后我擦掉eye shadow
剩一点点意思意思下罢了~

到我们irama的时候
他们要举pom pom然后跑出去
哎哟!
头上那个东西真的很丢脸啦><
所以我用pom pom遮着我的脸
怕被认出来XD
不过竟然出状况
radio有问题
所以重做
哎哟~!真的是阿~!我多么想挖一个洞钻进去

之后叻
我和朋友去另外一边集合咯
要跑4x400m
哎哟~紧张到我啊~
还没开始比
我的手就发抖了
本来我第一棒的
后来我和第三棒的说
我要换
开学请他吃东西咯
最后他潇洒的接受。XD
第一棒很恐怖啊~
那个枪bom一下
足以让我吓到脚软~
还说什么跑400米啦

mana tau落差那么大
我队竟然和其他三队相差半圈~!
小姐==
未免太够力了
结果全部第三棒跑了
我还在那边等
而且哦
那个印度ah pek叫我站第二条跑道
我就站咯
看看下
eh?我的队友跑着第一条的叻
我就问他咯
结果他才说
oh ya, sini sini
队友还没到
我就东张西望咯
本来要望miss february的
结果看不到
反而看到他
他顾着看黄队的~

我跑之前已经知道laksamana out了的~
因为bendahara的老师看到了
到处讲。XD
所以我怎样跑都可以第三名的啦XD
跑到终点
我已经要断气了~
不过好过去年啦~
去年我心脏痛
头痛,脚又没力
这次只是脚没力,然后头一点痛罢了
跑到终点
我很累
但是不敢趴下去
Pbsm的人跑来问有没有事
当然讲没有啦
不然抓着你
让你看树,还不让你喝水
本小姐领教过了
不敢再犯~

回到khemah那里
我一屁股坐在地上
屁股很痛啊
不懂作莫
跑太多
所以屁股的肥肉被甩掉了瓜~
坐在地上就好像两根骨头插在地上
痛啊~~~
但是很累了
所以宁愿痛也要休息~
当然我有去拿100号来喝啦~
手还在发抖叻~
第一口汽水喝到一点罢了==
其他漏在衣服上==
手抖阿~=3=
休息的时候
当然顺便看看下啦~(>///<)

冲凉出来的时候
omg~!
皮肤变到又黑又红又烧~!
而且还来月经==
很怕发烧叻~
muscle痛到 TT_TT
星期一不用上课~
可是要照顾小孩子阿~





Friday, June 28, 2013

280613

哎哟~~
才几天没写blog
就有那么多东西~XD
哈哈哈哈
不过一整个星期过的超开心。(>///<)

星期一
没有上课
烟霾到很够力啊~
一开窗,开门就想死~
吃的喝的穿的都烟熏。XD
还是去学校比较爽~

星期二~
可怜的我~
烟霾明明还没散~
但是还是要去学校~
全部人都戴口罩~
讲话的时候热到死~
早上的烟很浓~

星期四
运动会彩排~
爽~
不用上课~
又可以走来走去
嘿嘿~~
这一天最爽的啦。
XDDDDDDDDDDDD
眼福眼福眼福眼福。
我只说是眼福哦~~
该死的miss february一直弄我笑。
形象全无xD
而且我的目光一直盯住他
几次都被发现到==
所以我又赶紧转移目光
却对上miss february的眼睛 =3=
一切竟被他看在眼里
阿~~~~~~~~~~!!!!!
鱼到(>///<)
过后休息10分钟的时候
我和朋友就去草场练跑
我们两个傻佬在那里跑罢了
跑跑下
不懂作莫笑哦
哇老
弄到我跑不到
干脆一屁股坐在草地上
eh?
眼福又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
瞄一下罢了又被当事人发现我看着

过后和朋友回去练irama咯~
练到下午4点叻~
没有啦~
是练到不懂几点
然后去练跑
被老师逼的~
eh?
又有眼福
哈哈哈哈
碰巧罢了~
放学
又看到他~~~

今天
哎哟
真的累死啦
irama练了半天
然后又去跑
闷到爆。
其他东西就skip.XD

明天运动会阿
很紧张
很期待XD
怕来月经叻。。
应该是不会的吧。。
要irama和跑4x400米
400米不懂跑到没有。。
那么多只眼睛看着
很怕叻~
还叫了几个傻婆帮我加油XD

保佑我啦~~
跟朋友玩追追~
我可以跑到很快~
可是赛跑。。
怎么就快不到。。
嘿嘿。

这个星期做的的梦比较多
一直梦到他

SYAHBANDAR 
FIGHTING.XD



Sunday, June 23, 2013

新闻最前线XD

啊哈哈哈
明天没有读书
放假一天~
烟雾太浓了~
烟雾阿~
你既让我又爱又恨~

爱你
是因为让我可以睡迟迟~
不用让我见到讨厌的人~

恨你
让我见不到我的Muaji (>///<)
在家很闷阿~没朋友阿~~
还要照顾小孩子~
而且在家会一直吃东西,瘦不下来

看起来好像恨你较多。XD
没办法啊
政府都这么说了
还能怎样
又不能和muaji出去yam cha QAQ

True X)

Saturday, June 22, 2013

220613

星期六~
又来了又来了 (>///<)
周公阿周公
干嘛我整天都梦他

三个西装男
三个婚纱女
3对伴郎伴娘==
我不懂作莫无端端在公寓的阳台上
哎><
放眼俯视他们
然后骑摩托走鸟~~
当时心里还纳闷为何bojio=3=

过后镜头无端端转去pasar malam
哎,
就逛街咯。。
好像gabbie也在。。咳咳~~XD
然后。。
很模糊咯。。

躺在床上
嗅到一股烧焦味
以为今天是什么初一还是十五有人烧纸~
mana tau望出去窗口的时候
原来是烟雾来袭~
臭阿><

根本不用看高楼就知道
望出去对面邻居的屋子
都看到蒙蒙的~
刚刚写blog写到一半
哇老~
吓死我~
我大姐早上睡醒
走路没有声音==
突然下来喊我名字一下
哇~~!!!吓死我这个小女子==

不懂作莫那么容易吓倒鸟现在~==
妈妈start车的声音,horn的声音,学校第3首歌,还有很多
都会吓到我(>///<)
我的胆阿~~
是不是我大便太用力
把你也大出来鸟 QAQ

然后晚上的时候
烟雾退了。。
mana tau今早又来了
很臭neh!

下个星期六还要运动会
我要戴口罩irama,XD

下个星期三和四要彩排叻~
麻烦
不过不用上课

还有100天PMR阿~~~!!!
惨鸟拉><

Friday, June 21, 2013

想你的夜

分手那天
我看着你走远
所有承诺化成了句点
独自守在空荡的房间
爱与痛在我心里纠缠
我们的爱走到了今天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一点
如果爱可以重来
我会为你放弃一切
想你的夜
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
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
哦 想你的夜
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
让爱再回到原点

幸好没有达到7条。XD



當你達到這七條
你就愛上他了♥

1.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他的短信

2.喜歡和他兩個人單獨漫步

3.在一起時會假裝不注意他
但當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

5.當他和別人要好時
你會感到不安

6.當他笑時

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7 .當你看到這文章時
心裡想到的都是他
你是不是才發現沒有第四條


子晴你想到誰呀?xD

你不在

當世界只剩下這床頭燈 你那邊是早晨已經出門
我側身感到你在轉身 無數陌生人 正在等下一個綠燈
一再錯身彼此脆弱的時分 不過渴望一個吻的餘溫
我關了燈 黑暗把我併吞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不在」

時間再按下許多次快門 沉默裡聽見轉動的秒針
一個人吃飯這個凌晨 孤單一人份 你低聲說你有別人
我的話筒只有自己的體溫 怎樣認真也不一定成真
你說得對 我不得不承認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那些搖擺 我都明白 都明白
但你不在 愛已不在 不在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像空氣般不存在的存在
 再沒有痕跡的愛 你不在
 當我需要你的愛 你不在」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爱你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總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愛你)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
的理由

暧昧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Thursday, June 20, 2013

200613

今天星期四
Sivik老師真的很什麼的咯(詞窮鳥〜)
能從bencana這個詞說到我們華人國語多爛多沒資格因為是馬來西亞公民而驕傲
然後到為何lambang negara有老虎==
然後逼我們宣誓==
然後又跑回來說我們華人
要國語好才有資格覺得驕傲
結果過後他去白板要寫nuclear的國語的時候
竟然不會拼!
不要笑死人啦
這裡罵了我們
之後自己身為馬來人而且從小說到大的
竟然不會拼!真確的是nuklear啦。還寫什麼nuklias==
放學留校。也是練irama沒有去跑 xP
過後看到很魚又很慘的畫面(skip)



Wednesday, June 19, 2013

一群Lulu.xD


12星座愛哭鬼排行

【12星座愛哭鬼排行】

冠軍(雙魚座)、
亞軍(巨蟹座)、
季軍(雙子座)、
第四名(處女座)、
第五名(天蠍座)、
第六名(獅子座)、
第七名(天秤座)、
第八名(金牛座)、
第九名(魔羯座)、
第十名(水瓶座)、
第十一名(白羊座)、
第十二名(射手座)。


难怪~~ XD <3

Monday, June 17, 2013

無題

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也許就會有一個不一樣的結局

害怕等待的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

170613

今天星期一
不用说,
我又被第三首歌吓倒了(>///<)
很大声好不好=3=

去到学校
就开始赶功课
nota sejarah要做到bab 7
做到我手都要断了

今天英文老师大发慈悲
竟然没有来
就跟朋友嘻嘻哈哈做功课过日子XD

Sejarah节很好笑~
老师讲他有吩咐我们folio里面要夹panduan的那张纸
我们全部就讲 TAK ADA
老师就讲ADA
一直这样斗来斗去
结果后来老师被我们影响到鸟~
跟着我们一起讲TAK ADA
乖~XD

放学之前是国语节
还有15分钟才放学
老师又教完了
所以我们都会自动自发地聊天
今天一个两个不知道做莫
对我和他的事大感兴趣=3=
瞬间变成娱乐头条==

哎呀!干嘛说得好像我要去追他酱==
我只是顺便看了一下双鱼座的
对,是顺便

明天学校有nilam阿~
很闲的><



Sunday, June 16, 2013

情非得已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么原因 我竟然又会遇见你
我真的真的不愿意
就这样陷入爱的陷进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星座



巨蟹座
身边的人><
噢,鸡蛋
我身边都是女生阿 QAQ
呃。。
也不完全是=3=

160513

今早睡醒后
依然躺着赖床
回想着我梦到的梦
糟糕了~大嫂来找我啦~~ (>///<)
miss february,都是你啦><

看到你阿gorr一次
都会梦到他一次=3=
这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不是思念造成的。。
对,一定是这样。=3=XD

梦境里的具体过程已经忘了。。
每次发梦忘记的东西都会变真=3=
只记得有我,miss february和他
总之我好像和你哥很熟酱

今天根本就很少动到功课~
犯懒,不想做~

晚餐妈妈煮咕噜肉~
有口福了~~
姐夫也有来吃~
还买了apple cider ~~
酒来的~不过有苹果味~
喝了觉得很爱睡=3=XD

明天开学阿><
才休息那么一天罢了
哎><
又星期一
不想再被周会第三首歌吓倒 (>///<)

Saturday, June 15, 2013

150613 Bazaria

今天星期六
不过也是要去学校。
补课,不过有义卖会
哈哈哈
本来想象中是一切美好
哪里知道杀出两个番薯
一说到我就气 ><

早上Huei lie,michelle 和我摆好了东西的
amanda叫我们听huei lie的吩咐嘛
过后她就下去了

今天早上是我负责卖东西
7.30am-9.30am
可是到了8.30am++还是没有人来买
苍蝇一只都没有
就和子晴下去礼堂走街 XP

今年的档口比较少
吃的来来去去都是那些
不过印度人卖的wedges RM1.00罢了。
所以买了两盒 <3 XD
然后和miss february光顾form6那档的冰淇凌
好吃~

过后走走下
看到班长拿着big bang 的海报在叫卖
所以我帮他咯
又没有人去我们班买
当然是要自己去Promote了的啦

promote到我半死才卖出去
一个两个不识货 XP
脚都酸到半死
路过傻婆的档
就顺便去看看他咯(他连苍蝇都没有的打。XD)

脚太累了
所以回班休息先

过后坐了一下
又再拿几张海报下去卖

过后又再跟miss february下去走
他哥哥给他钱

走走下,
shu hann整身湿湿来抱我=3=
弄到我喊出来
形象全毁。哎(>///<)
过后口渴阿,又很热
就去买意大利面和汽水喝
也是印度档
不过是另外一档来的
卖的东西也是很便宜
那个印度人会华语叻
感觉很熟
好像年年都有光顾他=3=
要不然就是他每一年一定会叫我去买他的东西=3=XD

之后
我和朋友
去promote lolipop
全部都是冲着小孩子去卖。XD
果然很好卖~XD

12.30pm 放学回家
2.05pm还要补习
天啊!
回到家就1pm了
冲凉出来就1.30pm了
休息下就要去补习了
哎哟
苦啊~~~~

补习完过后
妈妈载我去jusco(又走,累叻~)
回之前买了kfc给我当下午茶
RM4的~
现在40周年纪念嘛
所以有特别优惠
miss february, jom.XD

晚餐,
order pizza.
哇哈哈哈哈哈。XD
今天是fast food day. XP
很饱。
一天吃两次快餐好像会很肥。。
刚好很热
所以上楼绑头发
顺便做运动
幸好妈妈没有上来
要不然很尴尬。XD

妈妈讲明天煮我最爱吃的咕噜肉~
不懂作莫对我那么好~
今天快餐明天我的“爱妃”XD

明天就是星期日了
哎,又要回去上课了><

千万不能有感觉=3=






Friday, June 14, 2013

140613

开学一个星期了
本来想每天写blog的
但是没有时间写
所以一个星期写一次咯
每天从学校回来都很爱睡=3=

星期一,
周会~
超讨厌。因为每次都会被第三首歌吓倒。(MissFebruary dont laugh=3=xD)
星期二,
忘记发生什么事鸟
所以skip~
星期三,
放学了还要留校练Irama
很懒~
而且还是练回以前练过的。
其实可以不用去的嘛。

不懂哪一天
老师没有来
Wahahahaha.XD
sivik老师竟然没有来~!
所以我,信惠和m就讲笑话和脑筋急转弯
笑死我。。
肚子酸到。。
整个嘴巴都硬掉了
要喝水都不能
一定会被人作弄

明天星期六~~
还要去学校~
不过不用上课
因为有义卖会
我还要帮忙卖~(麻烦啦~)

在班上卖哪里好玩
不过我肯定会溜出去的啦~

最近每次都被玩叫做大嫂=3=
弄到我每次留意他了=3=
晚上还梦到! 够力咯!
nah,我讲留意罢了阿。

Monday, June 03, 2013

030613

嘿嘿
昨天晚上Toto不懂作莫那么黏人
睡觉都跳上床睡在我旁边(>///<)
本来不可以给他睡床的。。
因为妈妈不给
不过妈妈都睡着了
随便啦~XD

早上起来的时候
妈妈讲toto呕
原来它昨天偷吃巧克力(难怪不见了)
连金色的包装纸也吞下去
今早完好无损地呕出来
幸好呕出来
要不然二姐骂死我没照顾它=3=

下午
toto又出状况啦

耳朵发痒
又要我不帮它处理耳朵擦药
二姐阿~快点回来~
帮它处理了好久
它才止痒=3=
累死我
下次还是养Hamster好了。。

继续玩candy crush
lvl 29竟然过到!
恭喜我。哈哈哈
stuck了几天的关卡竟然破到了
eh,先别那么高兴。。
本小姐和妈妈现在同样stuck在level 30 =3=
怎么那么难过啊?!
本小姐伤不起呀。。

今天终于开始乖乖做笔记啦
geografi的~
科学实在是没兴趣

PMR 8A FIGHTING!!!

Sunday, June 02, 2013

020613

今天的起床模式
和往常一样
都是尿急醒的。。
要睡回去又不能。
所以干脆起床

妈妈从巴刹回来后
就要去aeon big
本来我要跟着去的
(平时二姐陪的,现在不在了所以我理应陪着去)
后来大姐说她要去买东西
所以我就不用去。XD

今天一整天不是看戏
就是和妈妈玩candy crush
我们两个都是败在lvl29=3=
一直玩都失败
哎><

过后我们两个去Festival city
因为我要去parkson和popular
长相思续集已经出了的。。
可是popular还是找不到><
过后就去parkson咯。。
想买大大只的mashimaro给二姐
如果他减肥成功的话。。
结果去到Parkson
一只大小中等的mashimaro
都要rm69.90
哇聊A
大大只的没有价钱
可想而知一定是中等的两倍
所以妈妈叫我不要买
浪费钱
请二姐吃一餐就够了(又吃?=3=)

本来要在FC吃韩国餐的。。
妈妈血压不美。。
所以不要去吃=3=
她在家喝了一碗蔬菜汤
就已经很饱了。。
问题是我还没吃啊=3=
平时4.00pm++就已经吃了的
现在8点了也还没吃。。
然后阿姐就讲打包炒饭给我
哎呀,有好过没有咯><

补充一下
昨天梦到running man的金钟国 (>///<)
跟他拿签名却不给我
要我去他的粉丝见面会才给。。
所以我叫他画画咯
反正他那么厉害画
所以画了几个。。呃。。图画(图画不清晰,梦里嘛。没有高清的pls.XD)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阿。。
不懂作莫心里莫名其妙的焦虑
又很想哭。。
可能来月经荷尔蒙失调吧=3=
PMR 8A FIGHTING!

Saturday, June 01, 2013

010613

今天一整天都无所事事
不是吃就是上网
不是上网就是吃

妈妈一直叫我注意二姐有没有post东西在FB
我讲了没有
妈妈还是很急。XD
每次讲二姐出国见识一下很好的
什么酱大了不要酱爹
到头来妈妈也是酱担心xD

妈妈叫我uk时间早上6,7点开skype
可是二姐不一定会开阿=3=
7点到了,也就是我们的下午2点
skype她没有上网
所以我去fb
在看着吴奇隆的文章
就有一个chat box跳出来
竟然是二姐

跟妈妈挺心灵相通的嘛
那么准时上网
没有事先约好的哦
过后跟他讲了一大堆废话

然后妈妈要开skype ==XD
画面不是很清晰
不过五官还是能看到的
讲到一半
看到二姐好像哭了
以为我自己眼花

过后讲着讲着
他真的哭了==
不过幸好这次我没有哭。XD
上次都哭干了啦
tangki还没装满
哪里会有眼泪哦

没有读书的mood阿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