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不在家
很不习惯
本来想做功课和温书的。。
可是没有mood阿
最近迷上了candy crush
连妈咪也是。XD
刚才吃了晚餐之后
才发现到我忘了弄饭给狗吃=3=
一时间忘了
每次都是二姐弄的嘛
等下还要去补习。Zz
今天第二天叻(是女人都知道我在说什么)
补习时千万不要漏阿~~@@
不过今天是最后一次补习。XD
因为新来的老师都不会教~
所以现在换去星期六的数学班
哎~改次要出街又很麻烦
因为星期六有补习
而且是在下午 /w\
今天是5月的最后一天
6月请对我好一点
PMR又靠近了
怕怕阿><
後續
晚上10.30
他們英國那裡3.30pm
X的,真的給我講中
Skype的時候她哭了
弄到我也要哭了==
整家人全部圍在ipad前面
剛剛弄時沒有聲音
媽媽急到半死。xD
真的是吖
二姐比我的哭點還低。。
弄到我快點去拿tisu抹掉眼淚
收拾好心情才去skype
我可不想兩個傻婆對著鏡頭一把鼻涕一把淚
Skype到一半有一個紅衣女子經過
嚇死人
不過幸好是她的朋友=3=
其实她那里也不会太差嘛。。
四个人一间屋子
一个人一间房,厕所也是一人一间。
还双人床和wifi叻。
今晚都不懂要不要和她skype==
等下又弄到我哭。
鸡蛋-3-
Friday, May 31, 2013
Wednesday, May 29, 2013
300513
今天
后续
7.30pm++
妈妈才回来
买了KFC给我当晚餐
在挤番茄酱的时候
妈妈跟我说
二姐要进飞机的时候哭了
本来她要抱抱的
可是妈妈不要
怕抱了她就哭
哭点低的我又哭了
当然是不让眼泪流出来啦
妈妈在前面罢了叻
被她看到我哭很鱼的
幸好有长发帮我盖着
要不然我的哭相一早被看到了
幸好今天没有跟去送机
要不然我肯定会哭
等下不要那个场景是
两个LULU抱在一起痛哭=3=
现在外面在打雷
不要打雷啦
Lulu还要坐飞机的
等她离开马来西亚
再慢慢打雷慢慢下雨啦
这个Lulu明明讲要带她的抱枕去的
结果不懂作莫没有带去
不要skype的时候吵我帮他Post laju过去英国=3=
今天来月经
冰冰凉凉的汽水与我无缘
如果二姐在的话
一定帮我喝掉的。。
因为放冰箱的话就没有gas了
哎,Lulu,
祝你一路顺风
四个月后见
早上刚起来
月经就来了==
结果接下来的情况就是。。
痛不欲生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因为腰很酸
总之很不舒服
本来今天要和家人一起去送二姐去机场的
他要去UK读书了
不过看我后来痛到酱
就不用去了
吃午餐的时候
不懂作莫想哭
二姐和妈妈都坐在旁边罢了
眼泪又控制不到
就流下来了
所以我假借是经痛的关系
痛到哭
过后
二姐在吹头发
吹吹下又吹我的头发
讲:改次没有机会吹你的头发了咯~
因为以前他都很喜欢吹我的头发
讲我很像风云那部戏里的发型
X的,弄到我又要哭了
今天不懂作莫哭点那么低
眼泪又出来了
当然是去厕所抹掉啦
2.30pm
她要去机场了
走之前
跟我讲bye bye
弄到我眼泪又飚出来
家人全部走了之后
我才敢哭出来=3=
打开手机
看到昨天的wechat msg
这个lulu昨晚睡不着
send了很多msg进来::
晚上记得check toto狗粮和水还有没有
吃饭时记得准备给toto吃
楼下的水记得注意还有没有
下午和晚上记得放toto尿尿
要主动帮妈妈,不然妈妈很辛苦
Toto厨房后面尿尿的地方有时要冲水,不然有时又猫尿味,你就麻烦又再跟toto冲凉
要帮妈妈啊,不要懒惰嫌烦
X的,我哭点又低了><
改天都不懂会不会变沉默寡言
平时在家和二姐最多话讲
妈妈比较少
大姐更不用说,我每次上学了他才起床去做工,要睡觉时他才回来。
补习太闷的时候都go sms二姐
虽然每次被骂没专心上课啦
但是至少没有那么闷咯
现在都没有的酱了 TT
不懂改次skype的时候
会不会讲到哭
最好不要啦
很丢脸的
接下来就是我这4个月惨痛的日子
全部家务不用说
当然是丢给我拉
哎,可怜叻
扫地,抹地,洗衣服,烫衣服,洗碗,遛狗,帮狗冲凉,照顾小孩子
还要做功课,补习,温习功课准备PMR
哎~
愿她坐的飞机安全抵达,一路顺风
洪子晴,看完了不要笑我蛤=3=
要不然跟你没完没了 XP
后续
7.30pm++
妈妈才回来
买了KFC给我当晚餐
在挤番茄酱的时候
妈妈跟我说
二姐要进飞机的时候哭了
本来她要抱抱的
可是妈妈不要
怕抱了她就哭
哭点低的我又哭了
当然是不让眼泪流出来啦
妈妈在前面罢了叻
被她看到我哭很鱼的
幸好有长发帮我盖着
要不然我的哭相一早被看到了
幸好今天没有跟去送机
要不然我肯定会哭
等下不要那个场景是
两个LULU抱在一起痛哭=3=
现在外面在打雷
不要打雷啦
Lulu还要坐飞机的
等她离开马来西亚
再慢慢打雷慢慢下雨啦
这个Lulu明明讲要带她的抱枕去的
结果不懂作莫没有带去
不要skype的时候吵我帮他Post laju过去英国=3=
今天来月经
冰冰凉凉的汽水与我无缘
如果二姐在的话
一定帮我喝掉的。。
因为放冰箱的话就没有gas了
哎,Lulu,
祝你一路顺风
四个月后见
Monday, May 27, 2013
270513
今天一大早就被叫醒去学校~
放着假呢。。
还要去学校。Zz
还不是为了那个什么IRAMA
别的学校都不需要。。
今天到学校时
那个番薯就坐在食堂了。。
跟他坐,
好像对不住自己。。
不跟他坐。。
气氛很尴尬阿。。
而且他坐在风扇底下。。
所以就硬着头皮和他坐了。。
回家想想。。
干嘛不去pondok坐着呢。。
又不用经过食堂。。
哎呀。。
早上没睡醒。。
没下午来得那么机灵嘛。。
为避免不好笑的话题却要陪着她笑。。
我把功课拿出来
埋头苦干
乖吧我?XD
练习IRAMA练了几个小时。。
两只手酸到。。
很少人来罢了。。
我前面根本没有人。。
所以ketua irama一直望着我。。
很恐怖的咯。。
韵琪又一直做错。。
所以弄到我的节奏乱掉了。。XD
月经还没来啊。。
脸上青春痘就有三粒了。。
很多叻,哇老。
很讨厌的咯=3=
明天早上还要去学校叻。
哎><
原本计划好假期要好好读书。。
结果今天回来就睡午觉。。
然后吃晚餐看戏。。
根本没有读书。。
天啊~读书的mood你在哪里~~~
260513
今晚晚餐我有口福啦~
庆祝姐夫生日
然后我二姐的farewell dinner
星期四他就要飞去UK读书咯。。
一共四道菜。。好像。。
加埋红酒和汽水~
吃饱了就在客厅玩锄大D
不是赌博哦~
是玩牌哈~
过后玩玩下。。
姐夫要看my ghost story..
全部就看咯。。
大多数都是本地艺人遇到那些。。你知道的啦。。
越看越恐怖。。
又是晚上哦。。
看到我整个鸡皮疙瘩。。
连去厕所都不敢去。。
结果弄到我冲凉都怕怕了。
@@
庆祝姐夫生日
然后我二姐的farewell dinner
星期四他就要飞去UK读书咯。。
一共四道菜。。好像。。
加埋红酒和汽水~
吃饱了就在客厅玩锄大D
不是赌博哦~
是玩牌哈~
过后玩玩下。。
姐夫要看my ghost story..
全部就看咯。。
大多数都是本地艺人遇到那些。。你知道的啦。。
越看越恐怖。。
又是晚上哦。。
看到我整个鸡皮疙瘩。。
连去厕所都不敢去。。
结果弄到我冲凉都怕怕了。
@@
Sunday, May 26, 2013
悲哀悲哀
热死人阿
最近不懂什么热风吹来了
结果热死我们
等下还要扫地抹地洗衣服
真的很懒惰叻
酱热还要出一身汗。。
现在又处在危险期哦。。
姨妈随时都会来。。
如果没有出去就随便咯。。
偏偏明天要回学校练习。。
真的很怕叻。。
等下练到一半来。。
厕所又那么远。。
所以咯。。
做女生啦><
麻麻烦烦
天气热不能脱衣服。。
又要来月经
有时还会经痛。。
不要经痛还被逼喝中药。。
苦到暴。。
为什么我是女生 TT~TT
悲哀悲哀
最近不懂什么热风吹来了
结果热死我们
等下还要扫地抹地洗衣服
真的很懒惰叻
酱热还要出一身汗。。
现在又处在危险期哦。。
姨妈随时都会来。。
如果没有出去就随便咯。。
偏偏明天要回学校练习。。
真的很怕叻。。
等下练到一半来。。
厕所又那么远。。
所以咯。。
做女生啦><
麻麻烦烦
天气热不能脱衣服。。
又要来月经
有时还会经痛。。
不要经痛还被逼喝中药。。
苦到暴。。
为什么我是女生 TT~TT
悲哀悲哀
Saturday, May 25, 2013
~HOLIDAY~
假期开始喽。。
每天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了~
不用去学校~
不用给人家弄到很烦~
万岁!
中三学生
岂能逃得掉假期作业呢?
我那位尽责到不行的级任老师兼国语老师
在我们考试的时候
就已经把功课交待好
假期作业——
BM PMR set 2 paper 1 and 2
holiday alert science
holiday alert BI
pembetulan ujian science
pembertualn ujian kh
华语年终考试订正
华语修辞手法,短语,句子成分笔记
科学考试订正,
错一题订正5次
可怜的我错了12题 TT~TT
所以要订正60次。。哎~
可是身为乖学生的我
当然是做完了啦
超有成就感。XD
所以现在剩下6样功课。。
不不不。。
不止那么少。。
PMR要到了。。
当然要准备准备啦。
最好是拿8个A
要不然明年过年亲戚肯定问的。。
哎><
每天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了~
不用去学校~
不用给人家弄到很烦~
万岁!
中三学生
岂能逃得掉假期作业呢?
我那位尽责到不行的级任老师兼国语老师
在我们考试的时候
就已经把功课交待好
假期作业——
BM PMR set 2 paper 1 and 2
holiday alert science
holiday alert BI
pembetulan ujian science
pembertualn ujian kh
华语年终考试订正
华语修辞手法,短语,句子成分笔记
科学考试订正,
错一题订正5次
可怜的我错了12题 TT~TT
所以要订正60次。。哎~
可是身为乖学生的我
当然是做完了啦
超有成就感。XD
所以现在剩下6样功课。。
不不不。。
不止那么少。。
PMR要到了。。
当然要准备准备啦。
最好是拿8个A
要不然明年过年亲戚肯定问的。。
哎><
Festival City
昨天去yam cha,
今天又去festival走街~
还是同样一个傻婆-子晴
10.40am
我提早到了,
所以和家人去走econsave~
那些工人在抹地,
味道很臭=3=
不懂用什么牌子的。。
大约11点
洪子晴终于打了说他到了
我走去找他的时候
一个魔术师拦着我
哇塞
七早八早的不要吓死我
要我帮他拿着东西
然后他表演魔术给我看
还一直不要给我走
什么小妹妹,乖啦。拿着
最后也是没有理他直接走掉
不好意思啦><
#妈妈说,不可以和陌生人讲话嘛。。XD
和子晴看衣服,买衣服,popular,吃老油鬼鬼~
这个有钱人
买了一条裤子
RM59
十字架的~
本来要买背心的。。
结果全部都很低胸(>///<)
不是我的style.XD
再去popular找书,
长相思续集还没出阿><
说好的五月会出续集的。。
很期待啊。。
最后女主角会和谁在一起。。XP
12.30pm
子晴回家咯~
我去sushi king找老妈
刚才我逛街的时候他们在吃嘛。。
本来以为有口福的。。
去到那边人不在了。。
结果他们吃饱买单去逛街了=3=
回家之前买了咸酥鸡来吃~
最搞笑的是
卖的人问要不要辣
我摇头,二姐点头
弄到他不懂要怎样。。XD
最后也是买有辣的。。
蛮好吃的。。
现炸现卖的叻~
下次再买来吃。 <3
今天又去festival走街~
还是同样一个傻婆-子晴
10.40am
我提早到了,
所以和家人去走econsave~
那些工人在抹地,
味道很臭=3=
不懂用什么牌子的。。
大约11点
洪子晴终于打了说他到了
我走去找他的时候
一个魔术师拦着我
哇塞
七早八早的不要吓死我
要我帮他拿着东西
然后他表演魔术给我看
还一直不要给我走
什么小妹妹,乖啦。拿着
最后也是没有理他直接走掉
不好意思啦><
#妈妈说,不可以和陌生人讲话嘛。。XD
和子晴看衣服,买衣服,popular,吃老油鬼鬼~
这个有钱人
买了一条裤子
RM59
十字架的~
本来要买背心的。。
结果全部都很低胸(>///<)
不是我的style.XD
再去popular找书,
长相思续集还没出阿><
说好的五月会出续集的。。
很期待啊。。
最后女主角会和谁在一起。。XP
12.30pm
子晴回家咯~
我去sushi king找老妈
刚才我逛街的时候他们在吃嘛。。
本来以为有口福的。。
去到那边人不在了。。
结果他们吃饱买单去逛街了=3=
回家之前买了咸酥鸡来吃~
最搞笑的是
卖的人问要不要辣
我摇头,二姐点头
弄到他不懂要怎样。。XD
最后也是买有辣的。。
蛮好吃的。。
现炸现卖的叻~
下次再买来吃。 <3
Friday, May 24, 2013
240513
今天和子晴,信惠走街。XD
去了几个地方~
In house_ipop karaoke_bear paw
In house___
他们两个叫dim sum吃~
我叫鸡扒
哇老A,
鸡扒有“嚼劲”(硬)到~
整个硬到死=3=
切到我鼻子出汗~ 囧
最好笑是信惠帮我切肉的时候,
拿刀的方法很搞笑~
因为肉太硬嘛。XD
过后,
我们三个
走路去ochado买水喝~
(信惠要求的哈)
本来要吃糖伯虎的,,
哪里知道今天public holiday所以没有开,
没口福阿>~<
买了ochado后,
心血来潮想要唱karaoke,
所以顺道在那里附近的ktv唱歌~
嘿嘿,
我点了很多王力宏和吴奇隆的歌~(>///<)
王力宏——
柴米油盐酱醋茶_你不知道的事_forever love_心跳_爱错_唯一_你不在_火力全开_美_everything。。。
吴奇隆—爱
还有还有,
身为步步迷的我,
当然有点它的主题曲和片尾曲啦~
去厕所的时候超白痴的说
信惠带我去的,
我们两人去了两次,
第三次是我们三个人一起进,
上完厕所出来的时候,
子晴才告诉我说,
这里好像是男厕所,囧
出去看那个挂在右上方小小的告示牌,
才发现是男厕所(>///<)
幸好没有什么人~
唱完歌了,
就去买熊手包~
第一次买的~
超多人~
买了两个不同酱汁的~
一个thousand island
一个tartar sauce
不错吃啦。
信惠比我们两个早回~
我们两个傻婆就在bear paw店外等人来载~
哪里知道下大雨。 ><
上车的时候被逼淋雨~
去了几个地方~
In house_ipop karaoke_bear paw
In house___
他们两个叫dim sum吃~
我叫鸡扒
哇老A,
鸡扒有“嚼劲”(硬)到~
整个硬到死=3=
切到我鼻子出汗~ 囧
最好笑是信惠帮我切肉的时候,
拿刀的方法很搞笑~
因为肉太硬嘛。XD
过后,
我们三个
走路去ochado买水喝~
(信惠要求的哈)
本来要吃糖伯虎的,,
哪里知道今天public holiday所以没有开,
没口福阿>~<
买了ochado后,
心血来潮想要唱karaoke,
所以顺道在那里附近的ktv唱歌~
嘿嘿,
我点了很多王力宏和吴奇隆的歌~(>///<)
王力宏——
柴米油盐酱醋茶_你不知道的事_forever love_心跳_爱错_唯一_你不在_火力全开_美_everything。。。
吴奇隆—爱
还有还有,
身为步步迷的我,
当然有点它的主题曲和片尾曲啦~
去厕所的时候超白痴的说
信惠带我去的,
我们两人去了两次,
第三次是我们三个人一起进,
上完厕所出来的时候,
子晴才告诉我说,
这里好像是男厕所,囧
出去看那个挂在右上方小小的告示牌,
才发现是男厕所(>///<)
幸好没有什么人~
唱完歌了,
就去买熊手包~
第一次买的~
超多人~
买了两个不同酱汁的~
一个thousand island
一个tartar sauce
不错吃啦。
信惠比我们两个早回~
我们两个傻婆就在bear paw店外等人来载~
哪里知道下大雨。 ><
上车的时候被逼淋雨~
Thursday, May 23, 2013
五月假期
厚厚,
今天开始放假了(5月)A_A
可是放假期间还要回学校6天练irama TT^TT
不过我去4天罢了。XD
等下和子晴,信惠去in house 喝茶。
讲好10.30am到。
不懂谁会最后一个到 XP
假期第一天就出街。XD
星期日又要和子晴去Festival City。
表破产就好(>///<)
今天开始放假了(5月)A_A
可是放假期间还要回学校6天练irama TT^TT
不过我去4天罢了。XD
等下和子晴,信惠去in house 喝茶。
讲好10.30am到。
不懂谁会最后一个到 XP
假期第一天就出街。XD
星期日又要和子晴去Festival City。
表破产就好(>///<)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