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Photobucket

playlis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多少封写好的短讯
却没有寄出去
悲催 /3\

010114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OMG,现在1号了,
意思是明天就开学喽?
然后今晚的晚餐是nando
AHAHAHA XD

To: Miss February

好啦,Miss february你也有份得到我亲手type的。。
的。。什么咯
ham society的搞定了,全部一小段,因为太多人了
哎,认识你了3年,又那么熟的份上
写长一点点喽

几时认识你的!?讲!几月几号!?
忘记了是不是?!
那个其实我也忘了
总之就是你的座位明明离我很远
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会无端端跟我那么熟
总之过后我们两个就是常常被老师喊名字的那两位
拜你所赐喽~
而且当初才认识了9个月的人
竟然一起上云顶玩
哈哈哈哈
你我都留下了回忆
我知道你的回忆很不好啦哈哈哈哈
烂桃花也是桃花,你应该感到安慰。XD
我要都某!!!!!哈哈哈哈 (excuse me
我们几号上云顶呀?
我拿整份家产赌你忘记了(抹眼泪
9月3号
记好了

然后出街常常都是跟你啦
可以说是常跟着你鬼混
哎xD
连我家人都知道你名字了
下次要出门你就和你父母讲
认识了3年那个,一起上过云顶那个,在学校很勤劳什么功课都有做的那个,
阿你父母一定会让你跟着我鬼混,啊哈
还有还有
19/7/2011 8am你知道你干了什么事吗?!
发脾气哟发脾气哟
老子可是印象深刻
因为我差一点遭殃哈哈哈哈
好吧好吧,
当初懵懂无知的我的追风史
你也有份陪我一起追的
当然在我身后慢慢走那种
即使我在前面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然后想掐死你走快点
我也必须保持着最美的弧度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
现在想回去,哎哟,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是真的
当初觉得是男神,如今看回去照片会。。。下一位谢谢

上了form2我不懂是你急速老化还是我和你不同班了参了黄欣怡所以整个人。。
form2的时候我可以说是差点把你掐死那种程度
你能不能有精神一点,有效率一点,不要每次blur blur的样子 /3\
要像form 1那样活力四射啊哈哈哈(按住良心
然后讲话的时候给我有精神一点>___>
form2你常和那位鬼混!气死人>__>!!!!
form1的时候还告诉我绝对不会和她成为好朋友的
当初我可是凭着你这句话勉强撑到form 2
哪里知道你。。你。。。QAQ
FORM2不堪回首,不说了

form3
恭喜你不和她同班了
而且也恭喜我们的班级和她的班离得远远的
哎,该怎么形容你form3的样子
blur是blur啦,但是至少没有像form2的时候
至少你的基本活力和精神回来了一点=,=
因为有我~~~~~~哈哈哈哈
是不是!?是不是!?
你要反驳我也Ok的噢,只是我们法庭上见罢了嘛
讲电话的时候我真的是要当天超级有耐心的时候才可以call你
要不然我告诉你我真的摔电话了哦
每次都是我打电话给你
好了,等到你主动打来的时候
却总是带着坏消息
哎,我看下次你打来的时候我干脆关机好了/3\
3年过去了
众多人之中
我们不是找不到有共同话题的人,就是有共同话题的人出不了街
所以3年了,我们俩个依旧是常出去鬼混的两位哎~
运动会的时候(记得没有记得没有??
我卖命在炎日下跑4x400米
然后你在阴凉的休息鹏下舒服地看着我的哩?
记得没有!?(怒孔XD
换节的时候最不喜欢待在班上的也是我们两个
一换节就跑出来走廊聊天
然后还被zaiton抓到,赶紧跑回班~
然后他走了又跑出来继续聊天。
不懂是谁先开始的
总之这一整年下来我们都一直跑来跑去
PMR的时候看起来最轻松的也是我们两个哈哈哈
因为下一张paper是sej的时候竟然在聊天
然后差点弄到我吐血的就是
你竟然告诉我你 不确定你填了什么班==!!!!!!!!!!!!!!!!!
1,2,3,4,5,6,7,8,9,10
好吧好吧
希望你是填对了的。。
原本安安稳稳地过了上半年,打算下半年也就这么过
哪里知道
我生命中。。竟然出现了。。(璞~
本来是没有这么一回事,
就不知道你是吃错了药,还是没吃药
一直大嫂大嫂这样叫
然后告诉我你大哥的这个那个
然后做了一大堆媒婆该做和不该做的事
我就这样被影响了==
然后然后就注意了
然后然后就这样了
bye!!
明年见!!


Monday, December 30, 2013

301213

2014要到了
时间过到很快 =')
感触XD 哈哈哈
明年进什么班还是个未知数
期待,紧张,好奇

指甲要剪短鸟~~
指甲油要去掉了=')
看我几遵守校规~~

今天来月经
真的是痛死我
其实不是痛
是背后腰那里酸到~~~~~~~~~~~~~~~~~~~~~~~~~
真的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经过一番辛苦的催眠后
我终于迷迷糊糊地睡了下去
睡醒后舒服~~~
不再是睡觉之前的手脚冰冷,发冷,冒冷汗,想呕,腰酸背痛

可是现在我饿了=3=
厨房没东西吃了哩

阿阿阿阿
要烫校服阿阿阿阿
没有买新校服啦
哎呀,还剩两年罢了嘛
买什么哦
又起价了
那么有钱么
要做家访我很welcome涡



Sunday, December 29, 2013

291213

今天星期日~~~
早上11点多,
去大姐家mum mum
庆祝PMR的成绩
"the journey cafe"
食物so-so啦xD
叫了圣诞套餐
有mushroom barche什么的,lasagna,mushroom soup,2scoop of gelato(ice-cream)

然后吃到饱到要死的时候
聊到差不多的时候
就去大姐家咯
顺便翻她的冰箱
和玩monopoli

姐夫果然是银行的料
买monopoli的地和屋子买到很快
钱全部一大堆厚厚的
我才买到5块地
过后差点破产还卖了3块地
不过最后赢家还是姐夫

锵锵锵~~锵!
大姐和姐夫买了doooldoll 的书包,笔记本给我~~
当作pmr的礼物
开礼物的时候有一刹那失望啦
因为送我书包让我想起开学的坎坷XD
不过我还蛮喜欢的
只是不懂带去学校
不识货的会不会说我很幼稚/___\

这个星期四开学阿阿阿阿阿阿
心情超复杂
开心,期待,兴奋,伤心,无奈,恐惧参在一起
哎哟,我快精神分裂了~~~
新的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奸笑
可是迟下课,哎!算了!我自有打算哈哈哈哈没有啦,娱乐效果
我才不那么OMG

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261213

今天两位sorpohh来我家
last minute约的
可是傻婆的爸爸很恐怖
我call他问现在来载他可以吗
他问她爸爸咯
她爸爸就讲,作莫一定要去!!在家里不能的(什么的一大堆
过后傻婆讲问罢了嘛
过后他爸爸又讲,一定是男生啦!(bla全部又骂出来了
最后傻婆讲,不是,是女生来的
他爸爸:哦,酱去啦
我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简直是不懂要笑还是要哭
你应该问好来状况才骂嘛,walao

在我家上网,弹钢琴
上网的时候笑死我
所以说不要在人家家上网啦哈哈哈哈哈
miss february一上网
看到某人po的食物照
我们二人恶作剧,乱comment哈哈哈
幸好对方没上线
可是轮到我上网的时候也很惨啦
刚好他上网
miss february竟敢开chatbox写了个hi给他哥哥!
wala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walao,不要写啦(虽然我很想聊哈哈哈哈,但是不行啦
水洗都不清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后我无奈地加了两句:how u on9 geh?mum come back jor meh?
然后 miss february又哇佬地加了一句:gogo,now this is the real me la
我又赶紧加了一句:i mean jz now and now
哎哟,真的是要被你害惨啦
被他嫌烦就惨了~~~~~~~~~~`
而且那么明显哇佬
跟miss february聊电话的时候她爆了我不少料啦walao
而且他哥哥在场!
OMG,惨了惨了
他逃避我怎么办=____________=

过后和他们去走Pasar malam
买了很多食物
买最多是missfebruary啦啊哈哈哈
最可悲的是
Miss february告诉我昨晚他去吃bbq plaza
哎哟,老娘早上去吃啊!!!
还告诉我什么有缘无份=——————=
拍韩剧么 TT
就这样咯
明天去mid valley xD

Monday, December 23, 2013

我就不信你上线的时候看不到我post的照片
干吗不赞阿 /___\ zz

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221213

昨天提早庆祝冬至
早上很懒惰
根本不想起床
赖床了半个小时才慢慢起来

今年意外的没有搓汤圆
只是买了市场上有馅料的冷冻汤圆
回来弄热
aiyer,不好吃的-,-
都说要自己搓得啦/___\

在家里没有东西坐啊
拜神的糕点,水果阿,汤圆阿全部都准备好了
因为我迟起的关系。。XD
以前都是早起的我准备哒~
然后煮菜那里没有我的份的啦
有妈咪和二姐搞定XD
简单来说我是在家等吃罢鸟~

傍晚5点等姐姐和姐夫回来吃咯
不过我偷喝了几口猪肚汤和吃了一块猪肚子XD
不过猪肚子咬到我累死
谁叫我绑牙阿!walao
麻烦到=3=

MENU
白斩鸡(大日子必点)
茄汁排骨王
猪肚汤
炸猪肉块(简称炸肉)
蒸鱼
杂菜
ADD ON.XD
红酒
果汁香槟
巧克力
零食
honey lemon

吃饱了作莫
玩锄大D
就酱罢了

要开学了阿________________
紧张+期待
下课时间延迟了
OMG
饿死我咯(搞错重点XD

221213

♡冬至要来临噢♡ 

送大家八粒汤圆 

♡♡里面包着♡♡ 


♡思念→真心♡ 


♡快乐→爱心♡ 


♡幸福→感动♡ 


♡♡希望你♡♡ 


♡♡吃了会♡♡ 


♡♡万事圆圆♡♡ 


♡♡幸运连连♡♡ 


♡♡冬至快乐♡♡ 


♡♡圣诞快乐♡♡ 


♡♡叮叮当♡♡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201213

阿!!!!!!!!!!!!!!!!!!!!!!!!!!!!!!!!!!!!!!!!!!!!!!!!!!!!!!!!!!
好吧
昨天领PMR成绩
喜加悲,那么矛盾的心情
表露不出一半喜一半悲的样子
所以只是个
领成绩的前一晚
我出奇的竟然会想睡觉了,一会儿就睡着了
不过第二天起来我真的是紧张到死=___=
不过到了学校紧张的感觉没了
可能是夹杂在人群里
又穿着黑衣长裤
又热又闷
拿成绩时的心情只是一般般
拿到成绩
哎,7A1B
华语竟然拿B
幸好国语拿A,要不然给级任老师打==XD
该喜该悲?
喜,是因为我以为铁定拿B的科目拿了个A
当然除了华语
悲,是我差一点点就领了个straightA
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领成绩结束——

里面热死了
所以和朋友快速走去食堂
哈哈哈哈哈
只是乖乖坐着罢了
最多就只是瞄几眼罢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4个人去罢了
临时多加了一个人
所以taxi要分两辆
在taxi上打电话给miss february
是她讲话太大声还是我的电话会漏音
我旁边两位都听到leh=3=

过后到了KLCC
我们5人行走路去pavilion
就这样咯XD
我们搭了escalator 上去
又转弯搭escalator下来LOL
A朋友和他的意见不同LOL
上去是A朋友的意思
下来是他的意思xD

过后终于找到了那座桥
我们4个女生三八地一边走一边大笑
其实大笑的都是我啦xD
走了一段路,兜兜转转
带头走的是他
没办法,miss february带头的话很危险啦
她根本就像海贼王里的zoro

然后到了pavilion
就各走各的,我的意思是我们女生走我们的,然后他去找他的朋友
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午餐吃
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一楼的sushi tei吃
一下子就有位了咯~
我吃了2盘没有紫菜的寿司
没办法,绑牙
哎呀!忘记拍下来我们吃了多少碟阿!!
去吃寿司必须拍的阿!!!!!!!!!!
算了算了
等食物的时候拍了几张照片

吃饱了就去吃snowflake
然后我们去了一趟daiso
A朋友在那里继续逛
我和另外两位去和圣诞装饰拍照~
在外面要拍的时候
看到他和他的朋友CT
miss february跑去追
刚好很多人在拍照
我和朋友不要拍咯
就跟着miss february
哪里懂她跟人跟丢了= =

过后走到脚算了
到楼梯那里坐着
我们几个玩自拍
拍了30多张
结果一直被我撤除掉XD
隔壁有坐着missfebruary的男神——外国人
我们拍了好久阿
半个小时都有
看来那位外国人都会觉得好笑无奈

之后miss february说他的爸爸会来载我们回
只是要找可以停车的地方
miss february去问了柜台小姐
过后由她带路
应该说我没有听的也一起带LOL
走到下来
miss february一直在找一个名字
说是看到了地点就在附近了
她在那里辖找着
我一看就看到对面的墙壁写着大大的字
然后他又说要什么don的
过后他去问一个security guard
可是那位警卫讲话虽然听起来很详细
但是我们都听不懂LOL
他讲话我们听不到啦
过后他带我们去咯

去到最顶楼那里
他告诉我们坐那个电梯下去,走直
过后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
他和他的朋友经过我们走着去桥那里
我看到了就和miss february说咯,eh,你gorr叻
可是她看我看到很奇怪酱,形容不出他脸上那种怪异的表情
然后我回了他一个干吗那样看我的表情
结果他还不是去追他哥哥
过后我们跟在后面咯
他跟她哥哥讲等下他爸爸载阿,要等什么的
过后CT就问要不要去看一场电影先(开玩笑的)
不过后来也是没有啦
我们继续站在靠近桥那里的位置
miss february在讲电话
我们在旁边等咯
顺便观望一下
哪里知道刚好他回头要看他妹妹的情况
所以我很僵硬地转移目光

在车上
我起初很紧张
不过过一会儿晕车不舒服
所以就不紧张了
在车上一直聊天
过后到了FC
我还等了半粒钟酱=___=
一坐到车上OMG
脚酸死了
逛了一整天的街。。

回到家
忙着photoshop照片
冲凉,吃饭,弄照片
弄到半夜12点才搞好

其实叻
昨天是19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个月前的19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忘了问谁昨天是几号
总之确定了是19号之后我是淫笑的XDDDDDDDDDDDDDDD
19号19号19号XD



Friday, December 13, 2013

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
以前高中的这时候,班主任一定死拖着不放学,下面就一直骚动,一宣布放学所有人抱着一大摞书蜂拥而出,遇到熟悉的同学就开始抱怨。一边大骂一边大笑。记得那个时候夕阳总是刚好暖暖的照在脸上。如果那个时候我知道这是我以后再也不能拥有此种幸福的时光,我一定慢慢的走,让时间慢慢的过.
缘份是什么?是心有灵犀的一种感觉;是一见如故的一种倾向;是相见恨晚的一种心情;是上天安排的最美的际遇;是深深的牵挂或隐隐的怀念!缘是一种自然而神秘的心灵力量:因为一些文字而引起共鸣;因为一种感觉而动人心弦;因为一次邂逅而难以忘怀;因为一次回眸而感慨万千。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Monday, December 09, 2013

【12星女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思念的他? 】 

¢¢白羊座會說:電話打到我已經快沒尊嚴了。 
¢¢金牛座會說:算了,沒什麽好說的了。 
¢¢雙子座會說:他應該還在誤會我吧。 
¢¢巨蟹座會說: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麽。
¢¢獅子座會說:這樣我很沒面子耶。
¢¢處女座會說:我不敢,怕被拒絕。
¢¢天秤座會說:我想要他先跟我打電話。
¢¢天蠍座會說:我覺得沒有必要。
¢¢射手座會說:他不會接受我的。
¢¢魔羯座會說:都過去了。
¢¢水瓶座會說:他電話我刪了。
¢¢雙魚座會說:怕給他帶來困擾。
巨蟹座真的很退缩
巨蟹座,永远不会轻易说爱或者喜欢
除非真的喜欢他到了极点
否则,要巨蟹座表白几乎不可能
但是,一旦表白
巨蟹座就是不遗余力的付出
即使知道这样做换来的结果可能是深深的伤害…
你我之间的回忆
挥之不去

够力了 /__\XD 秘密

糟糕
好像。。
真的喜欢上啦?
不会吧。。

看到照片的时候
会有点吃醋
那两个女的
虽然只是亲戚关系
可是我也不喜欢阿。。
不喜欢他和别的女生一起混
一起去玩,还去旅行叻/__\

然后
晚上和miss february sms
竟然告诉我她的那两个亲戚去他家小住一个星期
OMG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jealous
一个星期很久耶
万一他对他们其中一个产生好感怎么办?
一瞬间对他们产生敌意=3=

也难怪
我是巨蟹座,而且是个女生
女生天生就爱吃醋,再加上我是巨蟹座
真的是吃醋的程度厉害加厉害

可是
老子我真的喜欢上了?
哎,
想跟miss february说的
可是开不了口
更何况那个是他哥哥
我更加开不了口
而且看样子他哥哥是不会喜欢我的/3\
我对我的容貌有自知之明
虽然之前会想过他哥哥会不会也喜欢我
因为miss february无端端喊我大嫂
为何不是其他人?是我?
然后有一件事
我一直无法忘记
运动会彩排的时候
我们在礼堂练习
他在礼堂走来走去
过后我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他身上
不知道他是察觉了但假装不知道
然后在走回班的路上(办公室那里)
回头的时候看见我还是盯住他看
忍不住了过后对我比手划脚,脸上带着尴尬的笑容

我一直放不下这件事
因为我想知道他是对我说的还是对我身后的某个人说的?
至今一直没有答案
miss february没有和我说起
我也没有理由要问他。。
真的很好奇阿><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哎。。
星座说双鱼座相信缘份
那么我们在学校时常偶遇,他会觉得那是一种缘份么?
还是他重来都不曾留意过我
因为我跟在miss february隔壁的时候
他看都不看我一眼
只是盯住他妹妹看..

还有一件事
虽然过了很久
我还是记得很清楚
学校的防火演习。。
我记得当时上着sivik
副校长教的,omg,太闷了
警铃响起
全部去草场集合
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时心情很愉快XD
在草场,
我特地走到队伍的最后面排队
可是无奈被朋友推回前面一点
他们是真的觉得闷热
我是想要风水位
后来只好垫起脚来找人
他和朋友在form 5旁边
因为跟着form排的哎
无奈
垫起脚的时候看向他
他正好也望过来
omg
也许是我自作多情
但是我始终希望他望到的是我
或者他也在寻找着某个人?
那么那个某个人是谁?

散场的时候
和朋友慢慢走回班
朋友是不想那么快回班上课
我是不想那么快离开草场
他望过来我这里
我感受到,也用斜眼看见
只是不知道他在看谁
Miss february还是我?

然后十一月的最后一天
我拼了很多口水才说服朋友去学校
说是上课最后一天,回学校玩一下
其实是我想会学校看看他:P
那天我们一部分的人站在靠近礼堂的楼梯
他和朋友在我的班外面
我感受到他的目光
我知道他看着我们这边
只是他看的是谁?

我看很大可能都是看着miss february
哎,悲哀啊
我特地早起来学校看你的/3\
每天都有留意whatsapp
其实每次听到miss february说他的哥哥不会知道是我send的啦
他都没有储存我的电话号码
其实每次Miss february只是随口说说
可是我很介意的
证明他喜欢我的几率是0%
喜欢一个人一定会把他电话号码储存起来的
如果说是不好意思开口问
也应该会偷偷查看他妹妹的手机阿
更何况我前几次都曾经信息他
他也知道我是谁
根本不可能没有我的号码
只是他不储存罢了QAQ

最近都在面子书上看见他赞的东西
其实不是面子书安排给我
是我时常去他的个人主页看
所以他的东西时常都会出现在我的首页
他最近赞的东西蛮多都是关于爱情的
还赞了现在我只能偷偷喜欢你之类的page 
所以有时我很怀疑他是不是暗恋谁了阿?
有时会有一股冲动去告白
可是告白了怎样
我们两个现在都不能拍拖
而且万一他拒绝我了呢?
我怕连朋友都做不成
我怕他会因此逃避我
我不想要这样子
也许愚人节的时候告白?
失败了可以说愚人节快乐啊
可是我需要勇气阿><
以后见面的机会还很多呢。。
虽然可能他毕业了我就看不到他了。。




Thursday, December 05, 2013

061213

哎,
放假那么久___
老子快憋出病来了

我要另类的假期~!!!!
每天在家来来去去就是这做这几样事情
早上起来(10.am/10.30am.XD)
刷牙,上厕所
喝水
看娱乐报
上网玩游戏
玩Ipad游戏
吃早午餐
check一下手机
弹钢琴?(有时,不一定每天)
收拾客厅(根本就时常,老子忍受不了客厅被小孩子弄得乱乱的)
吃晚餐
冲凉
上网
找宵夜吃
上网
开一下英文练习书(勤劳地话会做,懒的话开了又会关回去)
看新闻
幻想
刷牙
上网,玩Ipad,看手机
睡觉

老子天天在家都是干这些东西
闷倒____
做到我都要吐白沫了OMG
钢琴弹来弹去都是那几首,
只是最近增加了一首:That Woman by Baek Ji Young @ Secret Garden
来来去去都是会弹右手罢了哎
左手真的是太太太太难

好想出街阿——————
我要唱K
拍照~~~~~~~~~~
血拼~~~~~
喝茶~~~~~~~~~~~

下个星期六不懂出到没有
能出的话最好
和miss february在pavilion,time square,sungei wang跑透透~
拍多多照片~~~~~
很多圣诞节的装饰 <3
我妈最近不懂怎么了
只肯让我去近的地方
远的坐LRT的不给/___\
悲伤~~~~~~


这位miss february哈~
去了槟城
真是爽到
还承诺要拍照了然后send给我
我听着先xD



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巨蟹,喜欢上一个人,会慢慢的,不经意的接触他,成为了朋友后,开始聊天时都会很开心,过后却开始害怕了,害怕自己配不上他,害怕一大堆奇奇怪怪因素,告诉自己不能再找他,可是又忍不住不去想他,忍不住不为他伤心,巨蟹真的很奇怪。。

Friday, November 22, 2013

OHH AWW。

【情感揭秘:你正被某人深愛的10個徵兆】

你正跟異性眉飛色舞地說笑,發現某人臉色變得很難看,你不得不因此而改變一下態度,哈,那個人在吃醋。


1、短距離內舉頭望去,某人無意中正摹仿你的動作。跟你一樣身體左傾,像你一樣深坐在椅子裡,一樣幅度地蹺著二朗腿,托著腮……內心有親密感的人,通常互相摹仿。

2
、你經常遇上一雙眼睛,目光總有機會相遇,你發現某人在“窺視你”,當你看過去的時候,某人開始有若干手部動作,比如開始打手機……那意味著某人內心緊張,有需要掩飾的事情。

3、某人總能找到正當理由給你打電話,你接電話時某人的開場白通常是:你在哪裡?某人在電話裡非常關心你的方位,以及你周圍的環境,比如認真地問:在商場裡?是一個人?在家裡?……哈哈,留神,被人暗戀了。

4、只要有可能你和某人一齊出現的場合,你都能遇上他。有時,你不大可能遇上他的場合,比如你上班的路上,你也遇上了某人……某人不是不忙,是再忙也要先遇上你。

5、在你有喜悅的事情開心地笑起來時,看見身邊有個人笑得比你還開心,如果你覺得那張笑臉格外燦爛,那就是愛你的人。

6、你身邊有一個隨叫隨到的人,在任何時候你都能把某人招呼來,某人隨時願意給你幫忙,聽你講話,那是愛你的人。

7、多年未見的老同學,突然打電話給你,詳細尋問你的近況,重點向你介紹他/她還是單身,談論單身生活,多數情況是若干年以前就埋下的愛情種子要發芽。

8、某人經常在你旁邊講述自己對愛情那種專一的態度,而某人還沒有特殊關係的朋友,那是在暗示你,如果跟某人在一起會有很好的將來……

9、你正跟異性眉飛色舞地說笑,發現某人臉色變得很難看,你不得不因此而改變一下態度,哈,那個人在吃醋……

10、某人開始送小禮物給你,可能是卡片,或者為你點了一首歌,要重視,愛情已到了家門口了……

【最會隱藏愛意的星座】


NO.1天蠍座(除非我願意說,否則別人怎麼問都沒用!)
NO.2處女座(讓我追到你,我就告訴你!)
NO.3金牛座(就是要等別人來愛,你能拿我怎麼樣!)
NO.4水瓶座(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寧可當一輩子的朋友!)
NO.5巨蟹座(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但是就是沒有勇氣!)

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秘密

When u are talking to someone u admired unexpectedly.XD
紧张XD
脑袋空白 OWO

...
...?
hello?
lol,呃,miss feburary在家吗?
哦,等一下阿。喂!电话!电话!哈?哈?!哈?!!酱怎样?哦。
他在冲凉哦。
呃,这样啊,我等下call他,bye bye~ 

老天爷待我不薄阿XDD
天~~~
OWO 磁性阿~~~XDDD
晕~没有心理准备的状况下~~
OWO


Friday, November 15, 2013

秘密

有时真的会很想撞墙= =
够了哦!
才半年时间就错过那么多次!
哇老
算算之前我在blog写了的错过了的经历
肯定超过3,4件吧QAQ

某月某日
我和家人计划去吃nando
本来要去mid valley的
后来要换车什么的
所以要去靠近的吃
就去了jusco
哪里懂miss february说他们一家人当天有去mid valley阿QAQ
如果一切照计划的话
我们就能遇见了哎 TT____TT

之后叻,
昨天在学校
我差点真的要去撞墙
我说啊
佳宁,你怎么不早说
要上去班上拿清洁工具你也早说嘛QAQ
不然我可以看到他了的!QAQ
人家才在我们班外面的叻!
过了大约10多分钟才走的阿!!!!!!!!!!
你怎么不早说!!!
哎,算了

我算下昨天我看到他的次数哈XD
第一次,早上在食堂等的时候他终于到学校了
第二次,周会的时候~他坐在后面,觉得很惨叻,因为下雨,所以他的朋友都还没到,可是为了放大假之前能看最后一次,sry咯XD
第三次,下课时间,oh yeah XD
第四次,美丽要上厕所,所以我和miss february陪她去咯,阿哈哈哈哈,时间不太准,我要走了他才到厕所那里,不过多亏lhi shu和yuen kei把我推回去,他们很单纯的玩罢了,可是我很不单纯XD 偷偷瞄了几眼,然后美丽和miss february在前面等我,两个都yam xiu(淫笑)过后知道他和他的朋友在我们后面慢慢走过来,那个时候lhi shu和yuen kei还拉住我,掐住这样,用很慢的步伐走XD 两个真的是我的贵人XD他们两个的玩成全了我XD
第五次,我们上去找lhi shu和yuen kei他们拿积木,可是人不懂跑到去哪里了哎,有两个楼梯可以上的,miss february啦!偏偏选靠近老师厕所那里的不选靠近我们班那里的!他在那边的楼梯罢了叻walao.上到去,找不到人,所以从靠近班的那个楼梯下去,他已经在我的班外面站住了,所以哎算了,可是我还是趁机望了几眼,他也有望过来,可是我懂他望的不是我,是他妹妹,所以哎算了,每次都是这样,有他妹妹在,我就是个透明,所以miss february,我对你又爱又恨,爱是朋友的爱啦。佳宁在楼梯下面叫住了我,真是个好位子,我可以斜眼看到他,佳宁讲她找了我很久,过后我们一群人去koperasi那里找xin hui他们XD 我在koperasi外面和佳宁玩~看到有人从楼梯下来,望过去是他OWO 干嘛不要从靠近koperasi的楼梯下阿。。结果他们走远了看不见身影了,佳宁才叫我陪她上去拿清洁工具,哎哟!佳宁阿!!!为何不刚才!!!!
第六次,li shan说他要去stor seni拿东西,我和佳宁陪她咯,刚好又让我趁机瞄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七次,放学时间,哎,多悲伤,等了10分钟才看见他的身影,我光明正大地看过去,不管了,今天是放大假的前一天,我顾不了那么多,大大方方地看过去,他和miss february走出校门了之后,我才回家~~哎,明年1月2号开学!yesh.XD

七次的相遇和错过,真的是让我又开心又伤心又生气又无奈。。

UHH OHH.

151113

今天是上学的最后一天 TT_____TT
伤心啊~~~~~
我不想放大假阿~~~~~~~~~~
因为要一个月半才能见到他叻TT_________TT
所以咯,哎
此恨绵绵无绝期QAQ

今天具体在学校干嘛的呢,
正常的我就懒惰说了。
只不过
上天好像听见我的心愿XD
因为今天就遇见了大概5次
OMG,多谢阿~!!!
太感动了XD
不不不,是6次
突然觉得我很邪恶~~~
嘻嘻~~

今早下大雨
还怕他们没有来QAQ
弄到我很焦虑
一直看手表又看大门 /__\
幸好赴约了
要不然我今天去学校干嘛XP


下个星期六和gabbie出街
希望牙齿可以吃到东西了啦/__\


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吴奇隆&刘诗诗

13112013 02:06am
娃哈哈哈哈哈哈
奇国熊猫普天同庆阿~~!!!!

咱们家老大——吴奇隆终于拍拖啦!!!!!!
最重要是另一半是刘诗诗~!!!!!!!
步步惊心的粉丝都要开心死啦~!!!!!!
恕我模仿一下八阿哥
::她终究是跟了老四XDDDDDDDDDDDDDD

我的一单心愿终于了了~~~~~~~~~~~~~~~
很久以前就希望他们俩个可以在一起~~~~~~~~~~ <3
今早一开面子书
真是开心死我了~~~~~~~~~~~
希望他们恩恩爱爱~~~~~~~~ <3

等着明天的报纸阿~~~~~~~~~~~
星洲日报你醒目一点阿!!!!
我等着剪新闻的哦!!!!
奇国终于有个女主人啦~~~~~~

Monday, November 11, 2013

121113

啊哈哈哈哈
本来这个星期五没有去学校的
在我安排之下
哇哈哈哈哈
一群人都点头可以去学校阿哈~
要不是因为他我可不会那么勤劳去学校的 ,嘻嘻~XD
可是好像出状况啦 @@
他星期五好像不去学校QAQ
不行啊~~~

其实我很勤劳的XD
去学校我很乐意XD
其实这个星期五去学校的原因。。
半私半公XD
在这个星期五和美丽玩个彻底
人家明年要转校了/___\

期待这个星期五~




Tuesday, November 05, 2013

#4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我一面渴望他的注意,
一面却又害怕他的注意,
他看不到我时,
我的目光总追随着他,
希望他能看我一眼,
可如果他看我时,
我却总是赶在他发现之前,
匆匆躲避开他的视线。

#3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总有些时光,要在过去后,在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
多年后,某个灯下的晚上,突然想起,会静静微笑,
那些人,已在时光的河流中乘舟远去,消失了踪迹,
心中,却流淌着跨越了时光河的温暖,永不消逝。

#2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偶有碰面机会,
却好像不认识对方,
即使擦肩而过,
也不打招呼,
完全无视对方,
可我知道,其实,
我的眼睛无时无刻在留意他。

#1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时光是刹那的,短暂的,
所以那些爱与温暖,总是分外匆匆
未及珍惜,转眼已逝。
时光又是永恒的,漫长的
所以那些爱与温暖,总是永刻心底
一生一世,无法忘记

061113

今天去弄牙齿
OMG
又拔牙又安铁片在牙齿
弄到我吃东西很不方便/_____\

昨天,
去大姐的家
本来要去Gim的
过后去吃东西然后4点之前要回到家
晚餐跟老妈出去吃
所以就没有去gim了咯

去Festival city吃韩国餐
顺便去popular买桐华的小说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跟我的情况有点类似XD
我说的类似
是他小说里的某个内容罢了
等下放他里面的语录上来XD


Sunday, November 03, 2013

突然心动 陈晓东

一朵夕陽斜斜掛在巷口,
我俳佪在你家的門口,
有些話已經蠢蠢欲動,
我只想你一人懂,
不想別人在我的眼中。

一片落葉落在我的胸口,
我才知道,已到深秋,
我一直用心在播種,
你淺淺的一個笑容,讓我魂牽夢繞在其中

我為你心動,被你感動
你的笑容,像天邊的彩虹,
我說過永遠,不是衝動。
我會珍惜關於你的每一分鐘。

突然心動,有你不同
我的天空,過濾掉了傷痛。
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
我讓瞬間停在我心中。

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
我讓瞬間停在
我心中。。。
我心中。。。。
我心中。。。。

031113

又是星期日啦_____
之前在FB post给miss february看的想到都好笑XD
巨蟹座转发后表白成功
双鱼座转发后被表白XD
放心,
这个只是娱乐效果

今天
起来过后
哦!想你的夜~!
没有啦,哈哈哈哈哈
在家闷到sot 了

没事做
吃了早餐
玩ipad
然后星期二二姐有事要去puchong找大姐
alamak
没有车出街了
被逼取消~
哎~~

下午
闷闷的我太闷了
竟然闷到去收拾书桌
我书桌可不是开玩笑的~
上次才把一大堆书丢去资源回收
这次还有两大叠=3=
而且灰尘还厚到

收拾完毕
扫地扫完了
pizza就来了
本来叫4点的
干嘛早到哦
人家本来要抹地了洗澡了才吃的
不过既然来了
我就吃饱再干活XD
pizza hut hot box (Y)
新出的pizza不错吃~~
满满的cheese
好吃!XD

我想着这两个月都不去学校
在家里没事干
就说
这两个月我反正得空,要做雪糕!蛋糕!。。。。
之后是一片寂静
我妈和二姐都不理我
你们好耶!XD
我做到成功的话到时不要吵着要吃哈~
虽然之前几次都是失败啦~XD

下个星期三要去拔牙
OMG
我姐当年拔了5颗牙齿
想到都恐怖

吃西瓜去喽!
拜拜~


Friday, November 01, 2013

011113

每个月的第一天流行的口头弹是啥
不就是11月请对我好一点咯

昨天去看牙医
帮我放了7个塑胶圈在牙齿之间
要弄空间
因为我要绑牙喽
走路回家的时候
看到pasar malam
心里想早知道吃了才去弄牙齿
让我把Pasar malam的美食尝遍了先

猛然发现不见了一个塑胶圈XD
看来是吃东西的时候吞了进去
本来没有痛的叻
到了晚上痛啊
看来是牙齿开始移位了
omg,
笑和讲话都会痛
刷牙的时候更是痛死人

今早早餐还竟然是MCD新出的那个
从早餐时间吃到午餐时间=——————=
大牙都安装了塑胶圈
所以很痛
只能用门牙吃= =
超痛苦的啦
午餐我干脆喝milo算了
而且还要用straw= =
不然开口很大会很痛
哎哟

明天还和大姐+姐夫去mid valley吃nando
希望明天牙齿没那么痛
想到下个星期三要去牙医那里拔牙
我想撞豆腐算了=3=
而且不止拔一颗
天。。

好想去学校阿QAQ
这两个月让我怎么过阿_____
miss february咯,不去学校
我本来很乖的叻
想去学校最后一次,不留下任何遗憾。哈哈哈哈哈!
现在只能说明年见了哎

朋友阿~~~
我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啦啦啦啦啦~~~~
下个星期二和星期六和miss february出去yam cha
想来想去,还是只有我们这两个可以出罢了
其他不是不给出,就是没人载,不是没人载,就是没钱了
所以,miss february,你该庆幸你认识我。啊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还想jio 他 XD
开玩笑啦





Sunday, October 27, 2013

271013 大姐的大喜日子

我说,
怎么每次都那么倒霉
有重大事件的时候
都遇上我的经期
几个月前的今天
我还痛到半死不活
结果送不到二姐去机场

昨天
很难才睡得着
结果今天凌晨3.30am就起来了= =
而且睡不回去那种
人家都没有尿急

艰难地等到4点多
咦?我妈也睡不着啊 XD
苦苦地等到5点多才去梳洗换衣
本来6.30am就会到姐姐的家的
结果有个阿姨要跟车
哎,
所以7点才开车
可是偏偏他又迟了10分钟==

到了姐姐的家
开始布置屋子喽
本来早前就贴好的
销售员说可以直接放在墙壁,门,镜子
不会跌下来的
哪里懂。。。没有一个是粘着的= =
所以今天又要重新贴过
叮咚叮咚
姐妹陆陆续续抵达
全部都准备着玩新郎
把冰冻过一天一夜的香蕉拿出来
是又冷又冰又硬阿

过后全部姐妹(包括我们亲姐妹)
全部下去7楼的游泳池/花园/婚礼场地拍照
过后拍了一下
我就下去喽
要接阿姨

9点多的时候
我下去接待处那里等阿姨
本来是等着阿姨的
哪里懂新郎车提早到了
看到新郎车经过的时候(因为还要转U-TURN)
所以我马上打给二姐,叫他锁门和姐妹standbyXD
全部匆匆忙忙赶回去
因为还在7楼拍照XD

然后我开了车门,我就上去拿相机准备录影
新郎抵达家门外
姐妹最为激动
讨红包的讨,玩新郎的玩,顾规矩的顾
我在门口录影
摄影师在外面那里拍(你等下就会知道为什么我会特别写)
然后叻,
拍了不懂多久,不过一定很久
我的手都麻了=3=
过后过了几关
终于可以进门了
不过还是被关在新娘房门外XD
必须读爱的宣言才可以进去
我姐夫精通广东话,英文和国语
华语对他来说是件苦差XD
所以读到很有外国腔

搞定了全部东西之后
全部人就下去婚礼场和吃东西,聊天
有准备音乐了的
有王力宏的哦
趁二姐不在,我播放王力宏的歌XD
聊了一下
全部回家准备晚上的宴会

大约4点
大姐问婚纱照有没有带回来,晚上要用
结果没有带到回来QAQ
二姐和妈妈赶去新家拿
有塞车一点点
本来6点就要去ah yat abalone了的
主人家要弄东西嘛
结果6点多了还没回到来
一回到来,
全部匆匆忙忙换衣
妆在车上画

到了婚礼场和
我可以说是忙得不可开交
跑来跑去
而且穿着高跟鞋
早上还走到生水泡
所以很痛
可是迟了没时间
所以管他那么多
宾客陆陆续续到了
我忙着折卡片
上面有结婚照片的
每个桌子都要有一个
折到我手都发抖了
折了几个,
跑去放在桌子上
认识不认识的,
我放的时候都觉得尴尬=3=
因为全部好奇地盯着我看
而我放了就走人==
来来回回
从VIP坐席走到宾客的位子
我的脚真的要痛死了
多亏有六姨和他女儿帮忙折

过后二姐叫我待在宾客接待处那里
其实我不用做东西的
全部都是姐妹搞
本来以为是这样啦
过后我的四舅一家人来的时候
全部姐妹看着我
说,她会带你们进去的,是吧?
我还呆了一下才说哦,是
因为亲戚4个桌子
没有特定的位子的
看他们要和哪个亲戚坐就坐呗

婚礼还没开始
我和二姐就在化妆室算钱
第一次算钱算到手软
真的是像xin hui所说
1个小时才捡完的钱XD
而且化妆室超级冷
冷气机很低罢了
在我们后面=3=
我一边发抖一边算钱

婚礼要开始了的时候
姐夫的大哥叫我们先停下,
出去VIP坐席那里
告诉你,
我真的是超讨厌麦克风了
本小姐一直被吓到
干,人家是主人家
多丢脸= =
过后宴会的灯关掉
只剩下红地毯上的灯亮着
大姐和姐夫走进来喽
看到想哭啊 QAQ!
眼睛都有眼泪了
幸好灯光关掉了

就坐后
开始吃喽
第一道,考乳猪
第二道,鱼翅
吃了之后,
姐姐去换衣服,二姐去set up video
然后司仪叫全部人看喽
又吓倒我了= =
第三道,虾
吃了第三道,
我们又去算钱了

算着的时候
听到司仪说要播另外一个video
就是今早摄影师拍的
多庆幸我不在外面
要不然我又要被吓倒了

算到七七八八的时候
姐夫的大哥和大嫂来帮我们算
叫我们出去吃
可怜的我
本来想拍照的
可是人在化妆室,身不由己
错过了主人家里的大人(意思是没我和二姐的份)上台敬酒的时候
不然我拍的照片一定很多

接近尾声的时候
我们去找亲戚聊天
结果六姨想起了我今年PMR的事情
幸好是他想到拉
如果是其他阿姨我就惨了

要回之前
我的表姐要和我拍照
拍了照再帮我二姐和他拍
宾客差不多都走了的时候
本来摄影师叫我们一家人拍照的
然后我们不懂在忙什么
妈妈又不舒服
不然可以拍照的QAQ
遗憾啊
下去停车场的时候才想起大姐的手机在我身上
因为她叫我保管
所以我又跑上去
脚疼啊~~~
想到大姐嫁人了
还真的是想哭 QAQ

回到家
我真的是累垮了
一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第二天起来
怎么就觉得昨天的婚礼只是一场梦
好像不是真的
不习惯瓜

今天看昨天我们错过的video
好吧,我被摄影师偷拍了=3=
我和二姐的背影,在布置的时候
然后我录玩新郎的时候也无意中被拍了进去=3=
很丑那种(哭
还有看到很多我和家人的合照
本来不打算露牙齿的
结果摄影师叫我笑开心一点,看到牙齿来~~
所以我无奈地露牙齿

星期六要去看牙医
不懂有没有绑牙
应该是先照X光瓜~







Friday, October 25, 2013

251013

今天终于回学校去啦
中三果然很少人
我们班人数最多
啊哈哈哈哈

哎,
一整天看戏看戏看戏看戏
看了睡,睡了看
就这样度过
哎哟,带我们去titiwangsa玩啦
整天都坐着
屁股都发霉了

偏偏要下课的时候看the conjuring
偏偏我那个时候忍尿
看了鬼戏实在不敢去厕所
所以一拉二拐地把miss february拉去厕所
遇到他哈哈哈

下课的时候XD
我和另外两个人突起玩意
趁傻婆去厕所的时候
把她的便当盒藏起来
你知道的
善良的我很难隐瞒东西的
一看到他,
我就心虚地笑出来
结果傻婆咬定就是我藏的
哎哟
还威胁我帮我告白==

一边吃一边讲话喽
直觉不太好(不详细说了~)
pengawas来催我们回电脑室
没有人要理哈哈XD
因为我们还坐不够
又没有上课了
干嘛这样啊
扫兴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
阿~~~~屁股疼~~~~~
又看到他~~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老妈星期五是提早到,在旁边等着
我也不会那么快出去的 TT (不甘啊~~~哈哈哈哈
扫一眼罢了。。

后天就是大喜日子喽
期待啊期待~XD


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24/10/13

今天星期四喽~~
才4天没去学校
我就快崩溃了
闷啦

咳咳
这几天都是靠这些过日子
幻想
弹钢琴
看海贼王
上网

最爽的时刻莫过于是早上起来可以赖床几个小时
啊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讨厌啦
本来人家很累的
哪里知道尿急醒了
上了厕所就睡不着
干脆躺在床上,盖着被,幻想着
反正早上很冷嘛
我可不想这样就起床了
嘿嘿嘿

神阿~!我求求你啊~!保佑我这个星期到27/10都能开开心心,平安地渡过阿~!千万别来月经阿~!
星期日很多东西做的说
要随时准备接电话
万一亲戚不会来
还要告诉他们怎么走
哎哟,
大姐阿,快点给我一张地图阿
我连有什么地标都不懂哒~

买了面膜
打算last minute给我的皮肤最后的冲刺
啊哈哈哈哈
两个面膜都是我求我妈买的哈哈哈
另一个是我以前偷买的
omg
伤脑筋阿,要怎么肤呢。。
被发现我偷买还得了~


Friday, October 18, 2013

181013

今天原本是个美好的星期五
但是
偏偏被一个蛮横不讲理的老师骂
好心我只是代表罢了!
整个班上只有我一个人罢了是吗!?
要交钱不要比赛的决定只有我一个人做的是吗?!
算了!

SKIP SKIP SKIP
美好的时光总是在班级茶会
不知为何没胃口
所以什么都没吃
忙着拍照拍照和拍照
很好笑~
哈哈哈哈
在厕所拍照NG了很多次
在操场也是

和朋友跑去找级任老师拍照
可怜的我因为没有听到老师说什么
所以被老师打了一下=3=
哈哈哈
结果老师说
被我骂了那么多,终究是来找我拍照
老师你知道就好~~
以后少打我一点吧XP

哎,放学的时候
miss february还一直问我要不要跟他大哥合照
要!!!!!!!xD (嘴上说不要哈哈哈
我可不想强迫
免了吧,哎。














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101013

091013
我伟大地考完PMR
顺便见证了历史
以后都不会再有PMR这个考试啦~

101013才写
是有点迟了
太久没有写blog
一时忘了嘛
而且考完一回到家
我马上上网找琴谱
下载下来拿去Print
花了RM51++叻

回家弹阿弹
弹到我手酸
练的当然是Kiss Goodbye,心跳,Tried to walk和我的歌声里
暂时这几首啦~
老是觉得时间不够用阿
因为我要做的事情太多啦
看小说,看电视剧,练琴,出街。。。。
其实考完PMR竟然没有我想象的开心
整天关在屋子里,怪闷的
我好想去学校阿————————
可是一个两个都不去
我去那里发呆么
估摸着我的级任老师应该要打电话来了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我的朋友阿!
下个星期三也得回学校看看的
太久不去良心不安
而且我。。。xD

其实我没打算先学我的歌声里这首歌的
在家看小说
小孩子突然唱这首歌
打翻我心里的那个什么五味什么杂的(忘记了嘛
哎~
考完PMR罢了
周公又来了
考PMR之前是天天都梦见
我也不懂干嘛,
过后要考PMR了
就隔一段日子梦见
然后考试的时候是没有梦见的
哪里懂
昨天一考完就梦见了
而且还附送清晰版
粉红色+黑色上衣
不就是昨天我看到的那套衣服嘛

大姐要结婚啦
紧张哟
好像是我结婚这样XD
礼服准备好咯
哈哈哈哈

昨夜最为痛快
把书橱的练习簿阿参考书阿
哗啦啦地丢满地
准备拿出去丢
可是不舍得阿
毕竟跟了我那么久
虽然他们每天都是在书橱上晒着太阳
可是晒着晒着就出了感情呗
哎!

下个星期五jamuan
哈哈哈哈
oh yeah.XD
人家要拍照哪

快点到11月
我就大把时间和朋友混

今天刚得知消息
王力宏7pm会出现在The garden,mid valley
啊!!!!!
那么靠近罢了!
他代言coach嘛!
哟!不能去!
没人陪!
哭死我了!
不用付钱的叻=3=
演唱会远而且要付费,不给我去合情合理
可是这个活动免费而且那么靠近
天哪
我要崩溃了

刚才打给miss february
问钢琴的东西
很单纯的问
但是又不懂干嘛聊到她大哥那里去了
吓死我
miss february你敢骗我你好也!
骗我说现在去找他来听电话
电话那头静了许久
紧张到我冒冷汗
哪里懂说halo的是miss february= =
早说嘛
幸好之前上了厕所



Thursday, October 03, 2013

031013

考了两天的PMR
真的是把我从一个精神充沛,活泼阳光的小女孩
变成一个苍白憔悴可怜的考生

每天放学回家
冲了凉
就关在房里温习
从下午温习到晚上
哎哟
人怎么能不憔悴呢?XD
PMR过后我要补回来啦

第一天考国语
第一天考试紧张也是正常的

晚上回到家
上网就看到有人放国语试卷一的答案了
OMG
错12题 QAQ
哎!
怎么每次都在28/40徘徊
起码让我对30题嘛
我亲爱的级任老师
偶对不起你啊

然后叻
今天考英文和地理
英文试卷一只能用4个字形容
惨 不 忍 睹
最后一年了为何就不出些简单的=3=
paper 2更惨
作文的部分没有写到格式
扣3分
哎哟!

考了英文
要隔2个小时多才考地理
全部就在礼堂集合咯
不懂学校太环保了还是什么
竟然不开风扇
读本书都满身大汗
说是读书啦
其实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谈天

叫他们下个星期四来又不要哦
哎哟!
还说什么要让我和他独处
还唱埋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人在啦啦啦啦啦~
而且吓到我差点呛到口水
刚刚讲完
当事人就拿着篮球出现了
Fuiyoh!

进考场考地理
本来准时派考卷的
叫我们检查的时候
不懂为什么
有个老师进来收考卷
然后全部监考老师在外面议论纷纷
过了考试10分钟的时间才再派给我们
而且等待的时候
我在发呆的嘛
发呆一下不懂做莫会突然呛到口水= =
结果就在那边咳嗽了
又没有水喝
哎哟

回到家,
想想下明天不用去学校
所以今天想轻松一下
看戏咯
最近都是在用电视机上网
所谓的用电视机上网就是把CPU的wayar播去电视机
所以我现在要写Blog很麻烦啊=3=
难不成你要我家人全部看着我blog的内容
alamak!我妈看到了肯定叫我转校
万万不可阿
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用大荧幕看戏
不用在电脑看电视剧或者running man
没有人用电视机
又不懂要看什么戏
反正其他的电视剧我是想考试过后才追的
所以我开海贼王来看咯
看了3集
蛮好笑咯
至今已有600多集

下个星期三考了华语就考完PMR了喽!
想到都爽
做梦都会笑XD
而且下个星期五是jamuan
oh yeah




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接受唔到咯

【当你达到这6条 就代表你已经爱上这个人了】

①在忙时 却把手机开着等他的短讯。
②喜欢和他两个人单独漫步。
③在一起时会假装不注意他,但当离开你的视线时,你会急着寻找。
④当他和别人好时 你会感到不安。
⑤当他笑时 你的嘴角会扬起一丝得意的笑。
⑥当你看到这文章时 心里想到的那个人

260913

又是星期四XD
啊哈xD
开什么玩笑
我待在家啦哎哟

今天真的是尴尬尴尬加尴尬
因为miss february
竟然。。
哎,
其实本来是没什么的
但是在一大班番薯的。。的什么下
我偶尔也会心虚=——————=
今天放学
我像平常这样去pondok等咯
miss february和我一起咯
她等另一班朋友去补习

可是这群朋友不懂去了哪里
miss february望阿望
然后他ah gor走来
讲话讲到一半坐下来
然后
miss february竟然竟然
就这样
走去别地方找那群朋友了QAQ
我顿时呆若木鸡
根本不懂要干嘛
平时和我待在pondok等的人又不懂跑去哪里哦
没有东西做
站在那里不懂要干嘛
难不成要我盯住人家看=——————=

所以
我想了一个绝妙之计
喝水
一直喝叻walao,边喝边看他的背影
他当时坐在我书包隔壁罢了,我俩相差半步距离罢了
miss february又去那么久哦
真的是=————=
过后朋友竟然=——————=
没有压低声量地
带着很淫的声音
说了一大堆误会我喜欢对方的话
差点把我的水吐出来

把朋友的嘴巴闭上后
miss february也还没回来QAQ
所以我只好再喝水咯
饱到我要死了
本来剩半瓶的水
给我喝到要没有了

过后喝着水的我
看见miss february远远走来
心虚地笑了~~

过后miss february跟我讲话咯
我就骂咯,OI,很饱了我!没有东西做!所以一直喝水!化解尴尬!
miss february:跟他讲话嘛
我不敢啦~~~

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190913 中秋节快乐XDD

哈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
弯弯的月牙如你醉人的微笑(copy)
今年的中秋节真的不一般哪XD
月圆人团圆
哈哈哈哈哈
开个玩笑~~
回忆阿回忆xD

从哪儿说起呢
放学的时候
miss february忘记拿水壶
善良的我帮他带回家
回到家
左思右想
突然想起。。
哈哈哈哈哈!今天有pasar malam
Oh Yeah Babe!XD
哈哈哈哈
今天中秋节,她忘记拿水壶,人在补习又没带电话,又有Pasar malam
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阿!XD
天意不可违~XD
讲笑的啦~

在种种情况之下
我只能信息他ah gor.XD
哈哈哈
喂!我想了很久要怎么写的叻
开头根本不懂要如何
写了又擦,擦了又写
最后用上了Eh,XXX,。。。。
send出去的感觉很不会形容
收到回信的时候
我承认啦XD
我真的很兴奋
哈哈哈哈哈
叫他到了的时候miss call我
我就出门去啦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出门还忘了拿水壶=3=
哈哈哈哈
走到去的时候
超尴尬的笑=3=
希望不要听到我们讲的东西~
miss february啦,讲“你yai yai阿~~XD"
什么的一大堆
哎哟XD

今天去学校
miss february不用开口我都知道她要说什么
不就是昨晚的事嘛~XD
哎呀XD
双鱼座太好人了
不能说谎,也不能隐瞒
所以告诉了miss february咯
而且miss february跟我说的时候我觉得很好笑XD
因为她gor讲,
eh,我不懂要不要跟你讲
讲啦~
还是不要啦
最后还是讲出来了
XD

miss february还笑我什么两个人之间的秘密=3=
哎呀,什么嘛
迟早都会告诉你的啦~
只是暂时什么罢了
哈哈哈
多谢你的水壶啦! XD
通话记录真的是看到我爽爽XD
Go SMS也是XD!

不过我读回去的时候真的觉得蛮好笑的XD
两兄妹的说话语气真的是很大分别
一个不敷衍的,即使意思只是一个“哦”字也会写到长长
另一个就是miss february,回信的时候真的是38到死。XD
不用看都知道是她写的

今天改了考卷
哈哈哈
好开心好开心
我的历史和地理有进步A____A
3年以来最好的记录

对了,忘记讲
不懂是不是昨天太激动还是什么=3=
才刚来完不久月经
结果又来了
哎哟!!!!
很惨叻——————

放学回家本来要冲凉了的
结果miss february打给我
哎,可怜的孩子
水壶又留在学校了
讲电话讲到一半笑死我XD
她撞到东西
电话另一头的我听到的声音很好笑XD

下个星期三
The return of 二姐XD
不懂怎样叻
3个月没有讲话
看到她都不懂怎样=3=
哎!

中秋节快乐!XD
哈哈哈哈哈!




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1、巨蟹座感情丰富,而她们却不能好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
2、当巨蟹座婚姻生活不满,或者爱恋的过程遭受了冷落与挫折,于是,害怕孤独的巨蟹座就需要寻找一个心灵和感情的支撑与寄托点。虽然有些巨蟹通过写日记,看书,玩电脑游戏等去解除心中的孤独,但那反而会令巨蟹座的内心越来越感到寂寞。巨蟹座很内心很渴望沉浸在爱的幸福当中去,于是,当巨蟹座找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时候,就好象在茫茫的大海中找到了救生圈,就会不顾道德的束缚,将自己的全部都放在那个喜欢的人身上,就算充当第三者,就算是背叛,就算是出轨也在所不惜。
3、巨蟹座是爱幻想的星座,而这恰恰是她忽略了道德束缚的原因。幻想令巨蟹座将真实的感情放到一边,而将虚无,不切实际的感情当真。
4、巨蟹座是在感情上缺乏安全感,很有依赖感,当她处在不安稳的环境中时,往往就会成为别人的第三者又或者产生出轨与背叛。

巨蟹座的爱情很执着也很强烈。要么不爱,要么爱个彻底(seii lorXD)。也许工作或学习永远是第一考虑的问题,但如果爱人有需求这些都可以暂时摆第二位。对待爱情巨蟹座一定是忠诚的,她对自己是高标准要求,正因为将心比心,她才希望对方也能有同样表现


总觉得除了等,还是等,巨蟹的人生,难道只有等吗?有没有发现,每次的每次,都是你负责等?巨蟹等于等。。

巨蟹座的特点,最深处的一面:

特点一 感性、敏感、怕事
巨蟹给让的感觉总是比较温柔体贴的,可是善解人意的那颗心,又有点感性、敏感,容易觉得缺乏安全感,产生悲观情绪。又容易怕事,却又爱口是心非,害怕了也不说。
特点二 怕孤单
因为巨蟹极度缺乏安全感,所以经常觉得感到一些寂寞孤单感,巨蟹也是最怕单独一个人的,这样他更加容易乱想东西,还越想越消极。
特点三 怕生
巨蟹对人是很友好,也爱帮助人,其实巨蟹很怕生,对于陌生人总会保持一点距离,毕竟巨蟹很容易被骗,也容易受伤。但面对熟人就能嘻嘻哈哈,没大没小的玩闹。
特点四 爱装坚强
巨蟹是很胆小怕事的,不过总爱装坚强,生活中女强人的巨蟹女很多,表面总是靠自己、能干,在背后却又无有人知的心酸与痛楚呢。不过再多的不愉快,巨蟹都自己收藏在心里,默默的承担。

130913

今天星期五
每天小考小考小考
真感动可以撑到今天XD
笔都不懂换了多少枝了XD

距离PMR越来越近
哎哟
很紧张啊
想快点考完
因为我要学钢琴,煲剧,出街,跟踪XDDDDDDD
哎呀开玩笑开玩笑
娃哈哈哈哈
矛盾的心情
我又不想那么快考试
因为还没准备好
哎~~

今天真的很够力的咯
miss february啦!
喷我水
为了逃过他湿湿的手掌
我边喊边往厕所外跑
怎么知道
在我转身之后~~~~~~
看到他Gor
Oh shit
全部被他看到=————————=
我的形象全毁了=________=
阿!!!!!!!!!

下课的时候更好笑
miss february和傻婆
又拿我当话题了
我讲,有一天我冲动的话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的阿~~
miss february说,等下他哥哥哭着对他说他被我什么了
我反驳,我很差么?!
全场爆笑
哎哟,很好笑么

下个星期一放假
哎,好端端的干嘛要放假
明知我不喜欢放假=————————=
还有20天就PMR了
哎哟,紧张啊
读书都读到白头发生出来了QAQ
PMR过后我也不得空哦~XD
很多东西要做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
在学校拍照(jamuan)
出街
唱K
追戏
学钢琴
继续偶像的集锦簿
当然最后一个我不说你都知道我要干嘛了,所以我就不写出来了
娃哈哈哈哈


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______.


有一個號碼,
一直記得,
卻不會打過電話發過簡訊。

(>///<)


  每—个恋爱中的人都有过这样的感觉:
喜欢—个人,时间长了就会有魂不守舍的
感觉,总希望每时每刻和他(她)呆在—
起,如果—天看不到他(她),就有种(—
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这种情愫就像埋
在心底的种子—样,不管在白天还是夜晚
不断地抽芽,长长的枝蔓缠绕心间,萌生
—路春色。

Eyes contact xD


巨蟹相信眼神。他會去看在乎的人的眼睛。如果他感到眼神變得陌生,那麽他已經知道,原來熟知的人已經變了,然後就會默默地疏遠,害怕變了的那個人會傷害到他。一瞬間的感覺也很重要,並且巨蟹的預感,很準。


Monday, September 09, 2013

最喜歡你無時無刻都掛在臉上燦爛的笑容(≧∇≦)

知道嗎?Azf.xD

Saturday, September 07, 2013

秘密

你可知道我常在面子书关注你?
关注到FB似乎也明白我的心意
只要有你的消息
一定会把我的home page给填满
不管是你只是like了某个照片
它都会刊登出来

你知道你是几时接受我的朋友请求吗?
2011-11-4






































070913

yesh!!!
快点恭喜我!!!XDDD
我老爸真是潇洒!XDDD
答应买给我一个钢琴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3
casio 1200 rm600
多谢阿~!!!!!!<3 xD

当然是PMR过后才全心投入钢琴喽
下个礼拜去买~
然后当天应该会弹一下给自己爽
然后把他搁在一旁到PMR过后喽

开心死了~!!!!!
小女子我接着下来会一直纠缠miss february,傻婆
哈哈哈哈哈
我要跟他们学怎么弹和怎么看谱啦
今天才抄了一些
准备星期一去问
本来小学的时候会看的
久没看了所以忘了
开心哦!!!
想快点学会阿!!!!!!!!
PMR还有20多天
忍多几个星期我就可以学了!!!!

希望下个星期可以买到啦~~~


Friday, September 06, 2013

我要用什麼樣的速度,才能與你相遇
有些事情好像在冥冥中早已注定,譬如遇見,比如感覺 <3

綻放的不只是你的笑臉
還有你陪著我的那個夏天
15歲因為有你而流光溢彩
也因為你而星光全滅
遇見你,我不後悔
即使微笑里帶著淚水
幸福總露出悲傷的側面
那些忘不了的身影
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灼熱又炫目的光彩
一切的一切
把我帶回那個綿長的
屬於我的夏天

洪子峰,
放过我吧,
你太有魅力了
我抵不住誘惑的
別給我希望
我怕我接受事實的那一刻
我會徹底崩潰

Thursday, September 05, 2013

讀下,不耽誤你時間

親愛的巨蟹:生命很短暫,別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 </3(可是說出來我就慘了)

我一直都在关注你,用一切你不知道的方式.. =')

巨蟹总说着无所谓的话,喜欢瞎想,尤其是让人流泪的情节;巨蟹夏天露出皮肤时厌恶被陌生人触碰到,在公车上最为显著;巨蟹讨厌装的人,但有时候自己也不得不装,还装得挺真的;巨蟹笑起来会不顾形象,任凭周围怪异的眼光也不会收敛;不喜欢什么都勾心斗角

n a^o7 I <3

050913

今天又没有周会
别间学校的老师来嘛~
所以我们先回班咯
然后傻婆和m要吓miss february
两个看到她来了就蹲下
而我负责把风
哈哈哈哈哈哈
哪里懂走走下两兄妹在那边讲话
结果傻婆和m蹲到累了
干脆坐着等
结果过后miss february陪她ah gor回班

为何miss february会那么好陪她ah gor回班叻?XD
还不是因为miss february gekk lao了他咯
所以今天才会那么好陪他

下课的时候
美丽和我都吃错药
笑到很没有形象= =
然后傻婆还把垃圾丢给我然后跑人= =
丢了垃圾
miss february叫我陪她去买枕头饼哦——————
卖完了所以买面包
找了钱还要在那边看那么久有没有算对
笑死我
不过后来跟我讲她要叫他ah gor买东西给她吃
那个时候他在我们旁边罢了
他买apollo吃~~

过后miss february真的是大番薯
跟他ah gor走哦
把我留在后面
我无奈只好跟在后面
哪里懂一望上去班上的走廊的时候
一个两个看着我淫笑= =
顿时觉得很鱼= =
过后觉得站在miss february旁边很尴尬
没有东西做嘛我
不是快步走回班咯
然后一阵“哎哟~~~~”传来= =
慌得我赶快解释我是跟miss february走的~~
刚巧遇到她ah gor罢了

miss february还讲她特地帮我牵线的= =





Wednesday, September 04, 2013

爱情观

太闷了
来分享一下我的爱情观
咳咳!
应该是告白观吧?
哎呀!随便啦

如果我喜欢上一个人,告白?
1。觉得对方不会接受我的话,我不会告白
2。觉得我不是对方的菜,我不会告白
3。我受不了了就会去跟对方告白
4。我想碰碰运气就会去告白
5。想做点疯狂的回忆我就会勇于告白

我喜欢的对象
1。会下厨(最好啦,不会也不用紧)
2。成绩不要太差
3。要肥过我的
4。大过我几岁(同岁的感觉不怎么成熟)
5。常常笑的,多阳光阿~~ <3
6。善良温柔
7。幽默,搞笑

暂时就是这7个条件啦
找到没有我不懂
最好是找到啦

如果我喜欢上一个人:
1。不告诉你
2。不告诉你
3。不告诉你
4。不告诉你
5。不告诉你

哈哈哈,别怪我不告诉你啦
就是要搞一点神秘的嘛



040913

最后一个月~
PMR我拼啦~!
可是太够力了吧=3=

现在天天都小考
小考小考小考小考
考到我要吐白沫了——————
而且还伤风
一边抹鼻涕一边作答
很痛苦的叻

现在的时间表阿,,
哎~
早上起床
刷牙洗脸
换衣
绑头发
去学校
小考小考再小考
下课,跟踪(哈哈哈,效果)
作答作答作答
放学
回家
冲凉
照顾小孩
温习功课
跟踪
收拾书包
刷牙
睡觉

最近去厕所都会被一群番薯吓= =
弄到我走corner的时候都会警惕= =
而且从厕所出来还要看了一下先

昨天从厕所出来
被傻婆吓
所以拿水弄湿她的衣服后面
走走下前面有个水龙头
她向前去拿水
我马上运用我的飞毛腿跑个半条命
超恐怖的叻他在后面追我= =
我比赛的时候都没有跑到那么快= =
鱼啊 (>///<)
他当时在前面罢了
然后好笑的是
miss february被她哥哥打一巴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吃着东西的她因此被呛到
样子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都有今天XD

伤风快点好啦~
我不想每天做云吞~
赐我机会吧~~~

Saturday, August 31, 2013

310813

今天是国庆日
但是全部人的心思都不在国庆日啦
因为大制水
哎!水源受柴油的污染!
不懂几时才会恢复啦!
而且制水就算了!
为何偏偏选我来月经的时候
哎哟
而且才刚刚开始的那种
苦啊————
女人啊————————

这几天一直炸歌
全部B1A4的
tired to walk和beautiful target很好听
弄到我很想去学钢琴
真的真的很想去学钢琴

过后就一直听crush,B1A4
我听的不是歌,是歌词
QAQ
唱进我心坎阿————————
最近,好像喜欢上某个人了 =O

Friday, August 30, 2013

300813

超久没update了
可怜的我太忙了
成绩出了
退步了=——————=
从第2名变第7名,全级36
本来12名的叻
geografi老师啦
没有记录到我的分数
所以随便写
写我70就算了啦XD
竟然写我50
walao,老师,酱看我的么= =
我拼死拼活才拿到68%的

所以昨天在学校跑了半天
才找到geografi老师
累死我
和m上厕所的时候
因为找不到老师嘛,顺便去厕所咯
从厕所出来,转个弯
她大叫一声
“你的!你的!你的那个谁叻!。。”
鱼死人
哎哟,千万不要误会阿

然后
星期三星期四有seminar
其余时间都是这么过
哎><
本来星期四还有一次sivik的
多亏seminar
逃过了老师的超详细讲解

这个星期吃了榴莲
又吃sate
结果现在喉咙痛了=——————=

今天更鱼
先从早上开始讲
今天第一节是华语
然后老师叫我们拿考卷出来咯
有带的就拿考卷出去
然后没有人出
我不要给老师看到考卷
就收进去抽屉咯
然后转身去书包找东西
“在我转身之后~~~~~”
叶老师喊我名字=3=
哎哟,眼睛怎么那么厉害啊
被发现了
所以硬着头皮出去
幸好我把中楷那页翻去后面
要不然给老师看到我的鬼画符
不黑青才怪

然后接下来是惨不忍睹
根本就像oral test
老师问的问题我都要绞尽脑汁回答
挨打一定是有的咯~

过后数学节
老师没有来
m要去厕所放双层眼的那个东西
叫埋miss february去咯
走去厕所了
然后m又不黏了哦= =
所以又走回班
回了班又叫我陪她去厕所
哎哟
回来的时候就够力了
哎!每次她的反应好大
哎哟,我的清白阿
回的时候明明就好好的
被她紧张的样子和语气弄到我整个人Blurblur
根本不懂发生什么事
很紧张这样叫我看前面
明明就是个清洁工人嘛
那时有一个清洁工人在我们前面
所以我只注意到他
就觉得奇怪
还没来得及反应
过了楼梯才看到啦
哎哟,
有史以来最白痴最迟钝最丢脸的样子= =
老实说当时我真的很迟才懂发生什么事
他从对面走来,穿着唐装的衣服,和ah song在一块儿呢

下个星期临时临急不懂作莫
好像有考试
而且是历史


明天国庆日
所以没有补习班
哈哈哈哈哈
快点恭喜我

pmr还有一个月就到了阿
没把握8个A
想快点考完
酱我就有很多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ursday, August 22, 2013

220813

今早睡不醒~
也不是说睡不醒啦
是我在发梦的时候
应该是要拍照什么的
然后要站好位子
要对着镜头
然后一个声音:到钟了!起来咯!
我还脱离不了梦
还想着说,我不是已经站好了位子吗?
迷迷糊糊中才慢慢回过神来。。
该起床去上学了=3=




Monday, August 19, 2013

12星座表白成功率 不准哎 /_____\

12星座表白成功率
★白羊座:73%
★金牛座:50%
★雙子座:89%
★巨蟹座:100%
★獅子座:35%
★處女座:99%
★天秤座:81%
★天蠍座:45%
★射手座:92%
★摩羯座:66%
★水瓶座:5%
★雙魚座:76%

是我想太多~~啦啦啦啦~(忘词)

Saturday, August 17, 2013

170813(续集)

呼。。
吓死人。。
刚刚我在fb的时候
我姐不懂几时下来
吓到我啊。。
赶快把他的profile关掉
希望她没有看到~
被她发现了我这条命还要叻。。

补习回来
我屁股痛死了。。
坐麻了。。
去冲凉换衣准备去试菜
明明整个橱很多衣服
可是怎么那么难找一件适合的。。
最近肥了=3=
不能穿太紧~
会看到肚腩
不懂试了多少件衣服
都不满意~
试来试去,结果最后穿了件T-SHIRT和短裤
后来想想又太随便
所以换了件连身裙,短的
累死我~

试菜的时候更惨
虽然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可是未免太闷了吧= =
我要睡着了。。
全部都早到
除了我姐的大嫂和大哥(我不懂要称呼他们什么)
他们超准时地说。。
7点到
我,我妈,我姐,我姐夫,亲家母,亲家公,我姐夫的大嫂,大哥,我大舅,舅妈
一共十个人
看吧看吧
没有一个是青少年= =
全部是我的长辈
哎!
我妈和我舅妈谈天
我姐和我姐夫
我大舅和我亲家公
我亲家母和她儿子和大媳妇
全部都谈到很爽=3=
只有我看着茶杯发呆啦

我姐看到了
打了我一下
OI,喝茶啦,动一下,不要发呆
哦————————
不过幸好第一道菜上来了~
脆皮猪~
哎,别以为很好。。
蛮油的。。
我姐夫今天又不懂为何对我那么好
给了我很多块。。
吃到我,。。OMG..
全部人吃一点就不吃了~
似乎只有我在吃==
然后第二样菜
汤~
把刚刚的油腻给冲走~
舒服~
不过在吃的时候
亲家公倒茶~
叫我拿茶杯
我又在喝汤喝到一半~
所以慢了点反应咯

第三样~
鲍鱼海参鱼漂猪蹄根?
我不懂啦
总之就那些咯。。
第四样
麦片炒吓
哎~
我妈吃一点,胆固醇阿~
可我姐和亲家公给了他各一只
我妈不要,又丢给我
我拿了一只的。。
我姐又拿两三只给我
未免太多了吧。。
我硬着头皮吃完。。
第五样
蒸鱼
第六样
脆皮鸡
吃一块罢了
我太饱了。。
第七样
扬州炒饭
第八样
糖水
第九样
玉蜀黍椰浆糕和pandan kaya
这里最可怜的是我啦= =
我虽然是喜欢吃pandan kaya
吃了两个
已经是很饱了。。
我姐突然冒一句
XX喜欢吃~
够力咯。。被我大舅听到
XX!你喜欢吃啊!还有最后一个!拿去吃!
呃。。不要啦~
拿去吃啦!年轻人嘛!拿去吃!拿去吃!
哦。。
我给了我姐一个无奈的表情
她笑咯~
看到我吃到很辛苦~
拼命灌茶=3=

最讨厌去这种场合的啦~
哎,餐桌礼仪真麻烦
又不能吃到太粗鲁哦~
美食吃到这样还有啥意思呢~
吃完的感想:好想去titiwangsa跑一圈。。减肥!

对了
我太闷,所以想了下我的梦
给我想起了我梦见什么
miss february! 他!
我和家人去shopping center买东西
然后遇到miss february
halo!酱巧!
我买完了咯。。你现在才来的啊。。他在那里。。
然后我就望去他那里
LOL==
你存在~!我深深地脑海里~我的梦里~

明天有seminar
阿娘喂
我的屁股到底还要不要阿。。
几个小时
辛苦啦!屁股。。
回来还要扫地抹地
瞧我多贤惠~
阿!还要写中楷
要开学了哦~ A____A





Friday, August 16, 2013

170813

他5天都没开whatsapp。。






Thursday, August 15, 2013

150813

还有3天就开学喽~~
开心开心~~ <3
其实偶的功课都还没做完哪。。
2篇作文,2个考试订正,科学假期作业,中楷
可是一想到能见到 朋友 我就很开心 A____A

哈哈哈哈哈
本小姐现在心情真的是非常非常开心
OH YEAH BABE.XD
全部人都觉得我疯了
第一次烫校服烫到那么开心~~
2个星期的假期就把我弄到那么惨~
年终假期的时候我该如何过阿——————
我算了,大概50天
哎哟!放假之前还有deepavali
希望放一天就好QAQ
我想去学校QAQ

小女子我还超厉害幻想
我巨蟹座的想象力丰富吧?XD
可是偏偏都不会实现= =
悲哀~
今早一起身我就幻想了老半天~

昨晚够力到————
很难入睡~~
从11.30pm转到12.30pm
终于才可以睡着=——————=

闷阿~!!!!!
快点开学!!!!!!

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140813

今天是刘在石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Support Running Man#

今早赖床赖到10.30am
昨晚失眠哎/___\

然后下午做作文
我亲爱的华语老师吩咐的。哎。。
内容一段100个字
所以加埋开头结尾
都至少要600个字
哪里知道写写下。。
竟然有1009个字
真的是破纪录
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现在还有两篇国语作文要写
ALAMAK

想到还有几天就开学了
真的是开心死我A_A
兴奋,期待,紧张!
能够见到朋友是多开心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觉得很感动?XD
我超感动的~~
因为要开学了
哈哈哈哈哈哈
二姐都说我吃错药
要开学了竟然那么开心
哈哈哈哈哈

对了~
差点忘了考卷~
放假前考的~~
星期一应该会派吧~~
有pass就好。。

今天破纪录
摇小孩睡觉摇得最久的一次
40分钟
我手都练到有小老鼠了。。

晚餐吃意大利面
哈哈哈哈哈哈
开学~ <3

Monday, August 12, 2013

120813

还有6天才开学~
哎————
今天睡到10.00am++才起床
因为一直发梦~~
呵呵XD

一整天过到蛮惨的
除了有好吃的之外
就是个惨字
不就是一群小孩的归来呗
我家根本就惨不忍睹
弄到我都没心情温习功课
玩具满地
哎!小孩子的尖叫声不断!

耳根没有一秒是清静的
无奈,不就是为了铁饭碗嘛

不过多亏他们
我修成了处女座
他们跌一样玩具,
我就在他们后面拾一样玩具
全部丢进玩具箱
多整齐~
要不然看着洒满地的玩具
会不爽=3=

听说今晚11pm-2am会有流星哦~~
不懂是真是假
总之我每晚都迟睡
今晚到1am还没有流星我就睡啦
如果看见的话
我一定要许愿XD
我的愿望是————
让洪子峰做我男朋友XD



Sunday, August 11, 2013

11/8/13

放假放了一个星期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A_A
眼睛亮了。
啊哈哈哈哈
放了那么久的假期
我快发霉啦~
相思病都得了tim=___=
一个星期没跟朋友聊天叻~

功课嘛~~
还没动
赶着练习簿
功课那门事跟老师商量个“再给我两分钟~~”
这练习簿是我妈的事
不能商量阿~~~

这几天不是candy crush,就是minion rush
不是minion rush,就是facebook
哎!连个可以聊的都没有!
wadsapp进到我都要吐白沫了
last seen at yesterday 9.57pm xD

昨晚和miss februaryLINE
很好笑XD
因为老妈睡了嘛
所以不能笑太大声
要忍着-3-

然后今早我妈的亲家,我姐夫的父母,我的不懂谁XD来我家谈婚事

没事干,上YOUTUBE听歌
B1A4-CRUSH,BABY GOODNIGHT,BECAUSE OF YOU,FINE,BEAUTIFUL TARGET,WHAT'S GOING ON
TAEYANG-WEDDING DRESS
屋塔房王世子-主题曲和插曲(伤痕/hurt)
无意中看到taeyang的video
所以按进去听,反正没事干嘛
哟,不错哟

一个小时后,
亲家走了~
状况我小女子不是很清楚
全程在楼上~
下个星期日去试菜
哇哈哈XD
爽你个屁
跟不熟的吃饭多痛苦==
重点是要斯文
HAIZZ!
我不是粗鲁,是豪爽
要嘛就豪爽的吃,不要嘛就不吃

我大舅,大婶,亲家,我姐夫的大哥大嫂都有去
哎哟,形象很重要叻
我姐结婚苦了我QAQ
每次要斯文的吃,我吃几口就饱了喂~
要拨壳,骨头这些菜肴我根本不想动= =
要是在家~嘿嘿~老子来sapu咯~~

妈咪弄了honey lemon
homemade的~
无味精,全程天然饮料,无service tax XD
酸酸甜甜~哎哟~~爱情的滋味啊~~

本来刚才水越来越小,要制水酱
所以我装了6桶水
重到~~~
哪里懂现在竟然水大到= =~